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6 23:15:46
看板 Baseball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標題 [LIVE] CPBL例行賽#166 中信兄弟 VS 台鋼 @澄清湖
時間 Tue Jun 16 18:28:32 2026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66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9:35              賽事訊息:因雨延後開賽

  中信兄弟           台鋼雄鷹          
                                                |
2B  張士綸       SS 曾子祐
CF 岳政華       CF 紀慶然
DH 王政順       3B 吳念庭
LF 詹子賢       DH 魔 鷹
1B 許基宏       1B 郭阜林
SS  江坤宇       LF 王柏融
3B 王威晨        C 劉時豪
RF 張仁瑋       2B 朱 盟
 C 高宇杰       RF 王博玄
                
SP 伍立辰       SP  王維中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蔡豐澤      江春緯|
1B 范元淦      蔡榮宗
2B 陳均瑋      陳俊銘
3B 王俊宏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ELTA體育1台   吳昇府  許峰賓  18:20 雙語
ELTA體育MAX5        (無廣告)                  ELTA.TV
(多視角:MAX1~2)
----------------------------------------------------
MOMOTV(有線)     常富寧 潘忠韋   18:30
----------------------------------------------------
鷹TV       梁功斌 李坤哲  18:15 YouTube
ELTA體育1台             18:20 雙語
----------------------------------------------------

 OTT平台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MOMO
歡樂看FainTV (付費)
CATCHPLAY+   (付費)

Vo:鷹TV 
YouTube (付費) 


●製作單位:愛爾達電視(統籌)/民視(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70.66 (臺灣)
※ 作者: WongTakashi 2026-06-16 18:28:32
※ 文章代碼(AID): #1gCILJGZ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05715.A.423.html
ciled1: 盟盟先發1F 06/16 18:29
ash9911911: 凹成功了嗎2F 06/16 18:30
[圖]
tonykingtwo: 先恭喜打擊近況不錯的兄弟贏球4F 06/16 18:31
xFANx: 這場可以打得成喔?剛剛看到脆上現場下大雨5F 06/16 18:31
pcypcy: 爪:我沒有死啊!RRR6F 06/16 18:31
Mazda6680: 現場能衝嗎?7F 06/16 18:32
svel: 高雄大巨蛋+18F 06/16 18:33
jsai: 應該會打吧9F 06/16 18:33
femc15: 沒什麼觀眾10F 06/16 18:33
pl726: 鷹王要宰制了11F 06/16 18:33
mike0147: 目前停雨12F 06/16 18:33
ash9911911: 4點多的時候一波超大的下到快6點才停13F 06/16 18:33
spzper: 場地行嗎?14F 06/16 18:34
strikeman: 打爆明星隊呀。15F 06/16 18:34
signm: 看起來要硬打了16F 06/16 18:34
kuchibu: 高雄就暫時不會下大了吧17F 06/16 18:34
zilong: 雨大概下到六點多左右,晚上預估天氣還行,整理後延後開18F 06/16 18:34
zilong: 打,只是還沒公布開打時間
pcypcy: 吸水吸到死20F 06/16 18:35
pcypcy: https://i.imgur.com/mKVawln.jpeg
[圖]
baobao18: 五點下的比強颱還誇張,一停雨就想硬凹,偉哉中職22F 06/16 18:35
mike0147: 工作人員也太辛苦 吸水到天荒地老23F 06/16 18:36
SMG2016: 好奇吸水車的價錢,用吸水車吸水不是快很多嗎24F 06/16 18:36
wekl: 吸水很辛苦沒錯 但要不要直接延了啦25F 06/16 18:37
baobao18: 吸水累死其次,如果有再下雨,看場務會不會X死26F 06/16 18:37
xzero0911: 這樣也能凹27F 06/16 18:37
pollux945: 8點前能開打嗎28F 06/16 18:37
running0808: 再延會影響到下半季吧29F 06/16 18:37
jomon817: 為什麼都沒有企業要捐吸水車啊30F 06/16 18:37
hildak: 這場地QQ31F 06/16 18:37
baobao18: 7/1、2不是還可以排嗎?32F 06/16 18:38
manu1235566: 台鋼又沒認養吸水車買了要放哪XDD33F 06/16 18:38
baobao18: 啾該不會被凹三場輸三場吧?34F 06/16 18:39
WongTakashi: 又飄雨了35F 06/16 18:40
ciled1: 啾迷把毛巾丟下去吸算了 畢竟啾迷什麼沒有 毛巾最多(x36F 06/16 18:40
WongTakashi: 場務:幹37F 06/16 18:40
kasir: 沒戲了?38F 06/16 18:40
Tako55: 聯盟應該就是不想再延了吧 補賽週全部都滿了39F 06/16 18:40
mike0147: 海綿又白吸了...40F 06/16 18:41
yuki476375: 今晚唯一的希望!41F 06/16 18:41
WongTakashi: 場務繼續吸水中42F 06/16 18:41
spzper: 看這水不知道要吸多久XDD43F 06/16 18:41
SKC: 還在下喔 要GG了QQ44F 06/16 18:41
caca13140405: 這延了吧 吸個樣子而已45F 06/16 18:41
yuki476375: 又下,應該是延了吧46F 06/16 18:42
in1022: 台鋼又遇到硬凹場47F 06/16 18:42
qscxz: 至少一小時吧48F 06/16 18:42
shintz: 剩下7/1 7/2 兩天49F 06/16 18:42
WongTakashi: 場務主管苦笑中50F 06/16 18:42
hoij79627: 真慘51F 06/16 18:42
kaybear3001: 還在下 不知道在吸什麼意思的52F 06/16 18:42
Tako55: 看聯盟跟兩隊怎麼談了53F 06/16 18:42
pl726: 我、我們要巨蛋…54F 06/16 18:42
WeAntiTVBS: 基本上只剩找下半季空檔塞進去而已了55F 06/16 18:42
Tako55: 明星賽前空檔都可以排阿56F 06/16 18:42
WeAntiTVBS: 這種情況以前也不是沒發生過 先前240場就出現過了57F 06/16 18:43
SKC: 免驚啦 大不了下半季首週賽事挪到季末打 這疫情時期就搞過了58F 06/16 18:43
WeAntiTVBS: 但是7/3就是下半季了59F 06/16 18:43
Tako55: 是覺得延一延吧 不要浪費時間了60F 06/16 18:43
starxls: 全人工吸水真的扯= =61F 06/16 18:43
atleen: 台灣這鬼天氣真的無解62F 06/16 18:43
KaPo2013: 工作人員們辛苦了63F 06/16 18:43
ash9911911: 禮拜天新莊也是這樣吸啊64F 06/16 18:44
keane9112: 聯盟應該買幾台吸水車 北中南支援65F 06/16 18:44
WeAntiTVBS: 前提是要下半季主場賽事尚未開始售票才能這樣弄66F 06/16 18:44
turkiali01: 橘桶海綿都出來了67F 06/16 18:44
LeftCorner: 看聯盟會不會改,補不完就硬凹,上禮拜顏弟一個play68F 06/16 18:44
LeftCorner: 超危險
glayliou: 吸水辛苦了70F 06/16 18:44
pollux945: 該開發吸水機器人了71F 06/16 18:44
shintz: 吸水車又沒啥技術含量72F 06/16 18:44
zsincerity: 要不要開放觀眾無償進去一起幫忙吸水應該有人會樂意73F 06/16 18:44
manu1235566: 今天警戒區那攤水是不是又要像上禮拜放棄不吸了?74F 06/16 18:45
pcypcy: 觀眾可以幫忙吸水嗎?還是場地會被踩爛?XD75F 06/16 18:45
fetoyeh: 至少這幾天撐過去 週末開始應該雨就比較少了76F 06/16 18:45
dvr: 邊下邊吸等於沒吸77F 06/16 18:45
Gazza555: 2026年了 還在人工吸水78F 06/16 18:45
WeAntiTVBS: 等上半季出爐後 這些因雨延賽的再找後面的空檔塞79F 06/16 18:45
keane9112: 開放觀眾 但是海綿水桶不一定夠觀眾用80F 06/16 18:45
WeAntiTVBS:     冠軍81F 06/16 18:45
Isinging: 剛那波雨真的是下的太大又有些久 想凹還滿意外的82F 06/16 18:46
pcypcy: 觀眾用毛巾吸?XDDD83F 06/16 18:46
zsincerity: 觀眾自費帶海綿跟水桶強制赤腳或穿拖鞋可以票價減免84F 06/16 18:46
alonzohorse: 啾迷不是一堆毛巾嗎?可以開放進場吸85F 06/16 18:47
MikeSoroka: 還有7/1和7/2空檔可以排,反正6/30都排了86F 06/16 18:47
ash9911911: 自備水桶海綿進場 吸到一定公升輸換球票或商品折價有87F 06/16 18:47
ash9911911: 沒有搞頭
zsincerity: 把一堆移動日塞滿就可以了89F 06/16 18:47
chihching666: 還在凹90F 06/16 18:47
baobao18: 草創聯盟,補賽不會排,吸水工具還要人工用海綿91F 06/16 18:47
Gazza555: 並沒有 觀眾沒那個美國時間92F 06/16 18:48
iam0718: 晚點應該是還好了93F 06/16 18:48
baobao18: 7/1、2可以排上週還凹2場啊,厲害了這聯盟94F 06/16 18:48
zsincerity: 提問為什麼不準備超大張帆布一次全部蓋起來呢?95F 06/16 18:48
in1022: 19:3596F 06/16 18:49
femc15: 19:3597F 06/16 18:49
WeAntiTVBS: 7/3就是下半季了98F 06/16 18:49
Fitzwilliam: 19:35開打99F 06/16 18:49
glayliou: 19:35100F 06/16 18:49
atleen: 現在吸外野的水,等一下帆布的水再倒過去外野(?101F 06/16 18:49
MikeSoroka: 聯盟肯定希望能不要延就盡量不要102F 06/16 18:49
jason771016: 認真講 吸水車效率沒人工好 不用嘴人工了103F 06/16 18:49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70.66 臺灣), 06/16/2026 18:50:14
Jouhnny: 帆布上的剛剛就已經倒過了 後來只是飄雨應該沒有再增加104F 06/16 18:50
baobao18: 留補賽週還只留一週,不知哪來的自信105F 06/16 18:50
YuiiAnitima: 19:35開打106F 06/16 18:50
MikeSoroka: 試問把全場蓋起來,那掀起來時水要往哪倒??107F 06/16 18:50
MikeSoroka: 補賽週一直以來都是留一週吧?
hoij79627: 平常週休二日,然後補賽週留一個禮拜109F 06/16 18:51
mibbl0: 海綿寶寶出動喔~110F 06/16 18:51
zsincerity: 球場旁邊有排水孔吧都倒進去111F 06/16 18:52
fman: 往水溝倒啊,場邊都有水溝導向外面的112F 06/16 18:53
UCML: 拖下去累的是台鋼自己  爪明天輪空113F 06/16 18:53
baobao18: 如果補賽週繼續維持一週,那避免塞車最根本方案:1.早點114F 06/16 18:53
baobao18: 和六隊和大巨蛋喬好 2.前面補賽先塞週一或雙重賽
atleen: 你也要有空間讓帆布翻面阿,而且帆布上有水很重的116F 06/16 18:54
keane9112: 吸水推車 台灣很像沒啥人賣 查一下幾乎都中國有..117F 06/16 18:54
lyt5566: 要打喔?118F 06/16 18:54
ecojerez: 但實際上只會蓋內野..所以水應該還是.....119F 06/16 18:55
CannonLake: 等到補賽爆炸 可以繼續吵星期四移動日了120F 06/16 18:55
ecojerez: 不過為什麼吸水車沒人工快啊??單純就比較省力而已??121F 06/16 18:56
keane9112: 擠水沒人工有效吧 吸水車海綿還是有水的狀況下去吸122F 06/16 18:57
keane9112: 就吸水車海綿擠不乾淨
fman: 看來要掀帆布了124F 06/16 18:58
CaminoI: 這是紅土上面有草 車只能吸表面硬質的地吧125F 06/16 18:58
WongTakashi: 對 比較省力而已....XD126F 06/16 18:59
turkiali01: 想到前陣子有工作人員還是小朋友雨中作樂 在那裡玩滑127F 06/16 18:59
turkiali01: 水XDD
ecojerez: 原來是這樣..感謝解答^^129F 06/16 19:04
KaPo2013: 帆布收起來了130F 06/16 19:05
UCML: 看前面很多週四都直接輪空  真的很奇葩131F 06/16 19:06
jsai: 老王踩水中132F 06/16 19:08
atleen: 應該四月份把週四都塞滿133F 06/16 19:09
huang0508: 台灣西部本來就不用什麼移動日134F 06/16 19:13
Gardenia0603: 真的要打喔135F 06/16 19:13
LAN620: 足球場地遇到下雨  草皮不知道都怎麼處理136F 06/16 19:15
mithralin: 下雨還好、下雪你就知道了137F 06/16 19:17
wl2340167: 大哥可愛138F 06/16 19:20
KINGTIGERX: 足球下雨不是照踢139F 06/16 19:21
augustlion: 說個笑話 大巨蛋140F 06/16 19:21
CCAP: 我真心覺得 沒有巨蛋前 都先停賽141F 06/16 19:22
hoij79627: 台灣這麼小,還有高鐵,結果搞移動日真的很幽默XD142F 06/16 19:23
macair: 凹單成功,可以打了143F 06/16 19:26
nolimits: 對爪爪送香蕉144F 06/16 19:28
KaPo2013: 準備開始了145F 06/16 19:28
charles226: 香蕉146F 06/16 19:28
YuiiAnitima: 香蕉!147F 06/16 19:28
keane9112: 香招148F 06/16 19:28
KaPo2013: 香蕉今天有發,不錯吃,台灣水果有名的149F 06/16 19:28
fman: 打爪爪送香蕉,肯定是故意的吧 XD150F 06/16 19:28
ash9911911: 打爪送香蕉151F 06/16 19:28
glayliou: 大家吃香蕉中152F 06/16 19:28
YuiiAnitima: 主客隊都有香蕉拿153F 06/16 19:28
pcypcy: 啾:把黃色吃了,呵呵呵154F 06/16 19:28
justyesung: 送十箱155F 06/16 19:29
cyc1998: 香蕉看起來好飽滿 好好吃的感覺XD156F 06/16 19:29
cityman9999: 對爪吃香蕉沒毛病XD157F 06/16 19:29
Q00863: 全員吃香蕉158F 06/16 19:29
keane9112: 平野也愛吃~159F 06/16 19:29
F12: 香蕉日160F 06/16 19:29
fman: 不過爪爪自己也玩過這個梗就是,就沒那麼敏感161F 06/16 19:29
iyvx7c: 跟爪爪打吃香蕉 沒毛病162F 06/16 19:29
Q00863: 原來是工商163F 06/16 19:30
justyesung: 還捧一串香蕉XDDDDD164F 06/16 19:30
KaPo2013: 運動選手也愛吃165F 06/16 19:30
pl726: 爪爪166F 06/16 19:30
qqstory: 人好像很少167F 06/16 19:30
Lawschool: 女的是誰阿168F 06/16 19:30
Q00863: 還在吸水169F 06/16 19:30
macair: 香蕉主題日,很懂辦170F 06/16 19:31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70.66 臺灣), 06/16/2026 19:31:35
macair: 爪能當個稱職的水鬼嗎?啾啾都讓一個先發了171F 06/16 19:31
sjpro: 香蕉現在超便宜 一根幾塊錢而已..172F 06/16 19:31
macair: 今年香蕉芒果都崩了,結果芭樂超貴173F 06/16 19:32
xyz530: 好尷尬174F 06/16 19:32
ash9911911: 警戒區放棄治療了嗎175F 06/16 19:33
qqstory: 外野水也太多176F 06/16 19:33
Q00863: 外野這個水……177F 06/16 19:33
meow83712: 這個外野==178F 06/16 19:33
pcypcy: 水池放生了,呵呵呵179F 06/16 19:33
YuiiAnitima: 一灘水180F 06/16 19:33
eric02396: 外野可以划水181F 06/16 19:33
keane9112: 外野警戒區 好幾灘水 不過應該打不到那~182F 06/16 19:33
xyz530: 仕林綸真性感183F 06/16 19:33
Feriohan: 今年香蕉,芒果,鳳梨都大出阿184F 06/16 19:33
Q00863: 左外野還在救 右外野來不及了嗎185F 06/16 19:33
xyz530: 三小這樣可以比?186F 06/16 19:33
jsai: 滾到那邊直接變水球187F 06/16 19:33
fetoyeh: 外野積成這樣 選手自己小心吧....188F 06/16 19:33
sagarain: 王維中189F 06/16 19:33
pcypcy: 紅中:今天可以天變嗎?190F 06/16 19:34
cyc1998: 喔喔今天是朱盟先發 加油!!191F 06/16 19:34
keane9112: 還在飄小雨192F 06/16 19:34
Q00863: 不對 左外野也是一灘水193F 06/16 19:34
michael128: https://myppt.cc/zLbg1194F 06/16 19:34
YuiiAnitima: 左右外野都有水195F 06/16 19:34
aass112225: 不吸喔@@196F 06/16 19:34
pl726: 7.82197F 06/16 19:34
xyz530: 可愛盟盟198F 06/16 19:34
meow83712: 爪打不到外野 啾利多199F 06/16 19:34
fetoyeh: 放心 投手復出找我爪就對了200F 06/16 19:34
Q00863: 剛才開球 還有看到工讀生在外野吸水201F 06/16 19:35
Din192837465: 場地有水 滾滾隊利多202F 06/16 19:35
kuchibu: 大檸檬王牌上場了203F 06/16 19:35
pcypcy: .308,妥妥的發球機XD204F 06/16 19:35
keane9112: 應該很難打到外野警戒區205F 06/16 19:35
starxls: 虐爪妥妥的206F 06/16 19:35
KaPo2013: 接得好207F 06/16 19:35
Q00863: 起霧?208F 06/16 19:35
alisa99: 終於開始了209F 06/16 19:35
woddy: FO210F 06/16 19:35
caca13140405: 好多水211F 06/16 19:36
s22shadowl: 水療人在開心什麼啦212F 06/16 19:36
michael128: 鏡頭?213F 06/16 19:36
pcypcy: 差點中水池214F 06/16 19:36
ash9911911: 誰說打不到外野的 出來面對215F 06/16 19:36
KaPo2013: 右外野還是有積水216F 06/16 19:36
jsai: 誰說打不到的  很接近217F 06/16 19:36
alisa99: 後面那灘水...218F 06/16 19:36
Dino14124: 右外野那攤水是三小...真的硬打219F 06/16 19:36
badotise: 外野是有一大灘水嗎==220F 06/16 19:36
kenken0902: 往外野水坑打221F 06/16 19:36
kuchibu: 這外野手救了大檸檬222F 06/16 19:36
nolimits: 一攤水在那...223F 06/16 19:36
LieFang: 那個水也太大一攤==224F 06/16 19:36
allenbaba: 好大一攤水225F 06/16 19:36
in1022: 那灘積水226F 06/16 19:36
aimee51126: 誰說打不到外野 馬上打臉227F 06/16 19:36
CREA: 右外野那片積水也太大片了228F 06/16 19:36
ycy023: 那個積水好恐怖229F 06/16 19:36
pig33pig33: 打到水池有機會安打230F 06/16 19:36
q16941153: 選手們辛苦了,場地狀況蠻....231F 06/16 19:36
eric02396: 好幾攤水232F 06/16 19:36
woddy: 希望球員不要受傷233F 06/16 19:36
Q00863: 內野起霧嗎234F 06/16 19:36
s22shadowl: 超大攤235F 06/16 19:36
wahaha888: 牆前一大片水236F 06/16 19:36
rayes: 全明星爪爪開打了237F 06/16 19:36
WongTakashi: 鏡頭起霧XD238F 06/16 19:36
manu1235566: 上禮拜跟樂天打也是一樣沒弄也是積一攤水在那239F 06/16 19:36
badotise: 打到外野穩安打的吧240F 06/16 19:36
Franc1224: 哇,外野水上飄241F 06/16 19:36
LieFang: 今天好球率很高欸242F 06/16 19:36
kenken0902: 排水沒辦法那麼快...243F 06/16 19:36
Dino14124: 難怪上一周的防禦率那麼高...怎麼打都壘包+1...244F 06/16 19:36
cyc1998: 哇三球K245F 06/16 19:36
woddy: KKKkkkkk246F 06/16 19:36
xyz530: 感覺超難跑247F 06/16 19:37
yuri0626: 不對 是好多攤248F 06/16 19:37
KaPo2013: 打到那邊,球感覺不妙249F 06/16 19:37
WongTakashi: K250F 06/16 19:37
in1022: 這麼猛251F 06/16 19:37
DPDPDPDPDPDP: 鏡頭霧霧的252F 06/16 19:37
runningkid: 外野都水窪253F 06/16 19:37
wwwsss1229: 鷹王修好了 還是對爪專武?254F 06/16 19:37
keane9112: 唉呦 KKK欸255F 06/16 19:37
pcypcy: 打到水池算一分256F 06/16 19:37
aimee51126: 那個外野為啥不吸水? 整理完還長那樣?257F 06/16 19:37
pl726: 太神啦鷹王258F 06/16 19:37
kenken0902: K259F 06/16 19:37
jsai: 你是誰260F 06/16 19:37
CREA: 瓜張欸 硬要打261F 06/16 19:37
starxls: 王維中是全往中間丟嗎XD262F 06/16 19:37
alisa99: 馬上2出局263F 06/16 19:37
badotise: 野手好可憐 要用生命守備了264F 06/16 19:37
FatZhai017: 外野的積水也太多XっっD265F 06/16 19:37
woddy: 狂塞好球欸266F 06/16 19:37
keane9112: 連五顆好球欸267F 06/16 19:37
mark0116: 果然爪專武268F 06/16 19:37
Morning5566: 今天看起來有點樣子269F 06/16 19:37
caca13140405: 球滾過去是不是變水球270F 06/16 19:37
twitch5566: 刷爪,輕鬆271F 06/16 19:37
kintaro1219: 對爪又變鷹王??272F 06/16 19:37
charles226: 球速有到140?還是澄清湖快樂槍273F 06/16 19:37
badotise: 好球率頗高274F 06/16 19:37
Dino14124: 整個就泡水阿...澄清湖又沒加強排水...275F 06/16 19:37
FatZhai017: 不硬打也不行了 上半季沒得挪276F 06/16 19:37
KaPo2013: 狀態很不錯277F 06/16 19:37
lion01123: 太無情了 要這樣刷爪278F 06/16 19:37
G8PIG: 無敵鷹王!279F 06/16 19:37
Q00863: 對爪變賽揚280F 06/16 19:37
aimee51126: 他球速本來就比左江快 有140正常吧281F 06/16 19:37
in1022: 攝影機要不要擦一下鏡頭282F 06/16 19:37
KaPo2013: 讚啦283F 06/16 19:38
MayDayFebrua: 維中!284F 06/16 19:38
badotise: 三上三下285F 06/16 19:38
cyc1998: Kkk286F 06/16 19:38
woddy: 只有一顆壞球287F 06/16 19:38
s22shadowl: 你誰288F 06/16 19:38
tonykingtwo: 感覺挺準的289F 06/16 19:38
kuchibu: 他今天是綠色科蕭嗎290F 06/16 19:38
pcypcy: 對爪賽揚291F 06/16 19:38
charles226: 我記得前幾場130幾在跑292F 06/16 19:38
wwwsss1229: 9球 真假293F 06/16 19:38
woddy: 2K294F 06/16 19:38
LeftCorner: 硬要打,把外野全處理完大概要打到跨夜295F 06/16 19:38
aimee51126: 你誰啊?296F 06/16 19:38
cyc1998: 好強...297F 06/16 19:38
samedi: 鷹王298F 06/16 19:38
ash9911911: 挖3上3下299F 06/16 19:38
buddyricky: 如風 竟然300F 06/16 19:38
qw6789q: 鏡頭要不要處理一下都霧的301F 06/16 19:38
Q00863: 賽揚化302F 06/16 19:38
xzero0911: 這外野積水也能打真的很好笑303F 06/16 19:38
in1022: 這誰?304F 06/16 19:38
kintaro1219: 真假啦。。。復活?305F 06/16 19:38
signm: 你誰?306F 06/16 19:38
mithuang: 虐菜啊307F 06/16 19:38
upupchilds: 鷹王開局不錯喔308F 06/16 19:38
pl726: 使用說明書:對爪專武309F 06/16 19:38
keane9112: 9顆3上3下!310F 06/16 19:38
pig33pig33: 猛311F 06/16 19:38
Din192837465: 打滾的機會都沒有312F 06/16 19:38
Dino14124: 剛剛主播就說他在二軍均速145+,不知道能撐多久就是313F 06/16 19:38
YuiiAnitima: K314F 06/16 19:38
samedi: 爪專武315F 06/16 19:38
badotise: 外野有水就不要讓打者碰到球就好了316F 06/16 19:38
nmbb7691: 這誰?317F 06/16 19:38
FatZhai017: 今天是大聯盟版本318F 06/16 19:38
mark0116: 看到黃色就興奮319F 06/16 19:38
frank123ya: 對爪戰神320F 06/16 19:38
CaminoI: 投爪怎麼這麼穩?321F 06/16 19:38
skipjack: 好強啊322F 06/16 19:38
KINGTIGERX: 這也太賽揚了323F 06/16 19:38
G8PIG: 鷹王太強了吧324F 06/16 19:38
runningkid: 哇 你誰?325F 06/16 19:38
rurutei: 又復活......?326F 06/16 19:38
Gardenia0603: 這麼猛的嗎327F 06/16 19:38
jsai: 9球2K  你到底是誰328F 06/16 19:38
kenken0902: 這開局好優329F 06/16 19:38
pibox: 好強330F 06/16 19:38
AGODFATHER: 復活了331F 06/16 19:38
WuKong: 壓制明星隊 明星中的明星332F 06/16 19:38
atleen: 對爪塞揚333F 06/16 19:38
wts2008: 神奇了 變成爪專武334F 06/16 19:38
alisa99: 果然是對爪專武XDD335F 06/16 19:38
alonzohorse: 開局試探而已336F 06/16 19:38
zetatmrptt: 爪真是可笑 放紅中打壞球337F 06/16 19:38
eason115: 是爪爛!338F 06/16 19:38
u9596g12: 龍王的爛只是對其他4隊 殺爪還是綽綽有餘339F 06/16 19:38
Gardenia0603: 他現在變成中信專武是不是340F 06/16 19:38
woddy: 今天是鷹王341F 06/16 19:39
Q00863: 爪開刷342F 06/16 19:39
hoodia: 今天先不要舒服…343F 06/16 19:39
mittymouse: 第一局復活344F 06/16 19:39
a053473348: 爪這麼好投??345F 06/16 19:39
pcypcy: 好了,爪買單了346F 06/16 19:39
iyvx7c: 鷹王:香蕉果然很好吃347F 06/16 19:39
kintaro1219: 感覺出手變快了?348F 06/16 19:39
www30686564: 鷹王賽揚!!349F 06/16 19:39
u9596g12: 慶baby拿來投爪估計也是輕鬆虐350F 06/16 19:39
Tako55: 兄弟超級爛 不意外對台鋼整個爛死351F 06/16 19:39
lcanopy: 1局9球,今天拼完投352F 06/16 19:39
Darvish0831: 超強 對爪能力值+20353F 06/16 19:39
CPBL2001: 感覺手套擺哪就投哪耶354F 06/16 19:39
starxls: 應該說今年有誰不是爪專武嗎XD?355F 06/16 19:39
hsuanYue: 龍王屠爪找信心356F 06/16 19:39
G8PIG: 壓制明星隊打擊,太神了357F 06/16 19:39
q16941153: 對耶...王維中今天面對全明星陣容耶...358F 06/16 19:39
ZILY123: 中信也是人滿好的 前三棒都左打359F 06/16 19:39
kuchibu: 阿中打全明星隊整個鬥志都上來了360F 06/16 19:39
pl726: 鷹爪門的站出來361F 06/16 19:39
jingel: 台鋼Skubal,超穩362F 06/16 19:39
darwincell: 王維中去年專對邦邦今年換爪爪363F 06/16 19:39
AGODFATHER: 澄清湖都這樣 該不會警戒區是湧泉帶364F 06/16 19:39
hsuanYue: 鷹弟才對365F 06/16 19:39
kintaro1219: 今天進場人數感覺會新低366F 06/16 19:40
wl2340167: 91王子連線 有點意思367F 06/16 19:40
CaminoI: 來啾上了buff就剋爪了 差別也太大368F 06/16 19:40
aimee51126: 因為王對左打被打擊率較高啊 排左打正常吧369F 06/16 19:40
Franc1224: 今天會不會有場內全壘打呀?370F 06/16 19:40
G8PIG: 中職明星隊含金量不容置疑,鷹王真的太強了371F 06/16 19:40
pcypcy: 鷹王:這全明星???笑死人XD372F 06/16 19:40
crayon1988: yoyo球373F 06/16 19:41
jack1042: 我還以為要一局爆374F 06/16 19:41
KaPo2013: 雨勢影響不小375F 06/16 19:41
ash9911911: 才一局 先別吹376F 06/16 19:41
zerozero8: 60豪當補手真的差好多,投手很像往上升一等377F 06/16 19:41
MayDayFebrua: 雖小378F 06/16 19:41
CaminoI: 上次本來要對龍 因雨延賽就沒上379F 06/16 19:41
s22shadowl: 倒楣380F 06/16 19:41
AGODFATHER: 明星隊來高雄不看 非要去大巨蛋看嗎381F 06/16 19:41
badotise: 兩邊趕下班模式382F 06/16 19:41
naomi0215: 外野那麼大一灘水沒有處理,是有符合比賽的條件嗎?383F 06/16 19:41
wl2340167: 如風384F 06/16 19:42
alonzohorse: 足球賽?385F 06/16 19:42
Gardenia0603: 打得不差386F 06/16 19:42
aa97531aa: 爪爪輸了嗎387F 06/16 19:42
kintaro1219: 衰388F 06/16 19:42
Gardenia0603: 體恤進場的 趕快打一打389F 06/16 19:42
sonichsuan: 4球2out  麥達克斯穩了390F 06/16 19:42
Q00863: 趕時間模式391F 06/16 19:43
justyesung: 啾啾趕著回家是不是392F 06/16 19:43
hoodia: 主審:嘴好痛393F 06/16 19:43
sonichsuan: 慢了一小時開賽  趕點時間也是很合理的394F 06/16 19:43
cyc1998: 兩邊都如風395F 06/16 19:43
Din192837465: 風的模式396F 06/16 19:43
ash9911911: 兩邊都不想打太晚397F 06/16 19:43
Tako55: 9球398F 06/16 19:43
Gardenia0603: 捕手怎麼還是高宇杰啊 不練練陳九登喔399F 06/16 19:43
wwwsss1229: 兩邊都9球三上三下400F 06/16 19:43
in1022: 8分鐘一局401F 06/16 19:43
CaminoI: 大家都趕時間 XD402F 06/16 19:43
KaPo2013: 雙方投手都省球數403F 06/16 19:43
rayes: 這場搞不好賽揚對決 致敬世界盃404F 06/16 19:44
pl726: 兩邊都在趕下班405F 06/16 19:44
AGODFATHER: 浣熊好冷406F 06/16 19:44
aimee51126: 賽揚對決407F 06/16 19:44
pig33pig33: 兩邊都趕下班408F 06/16 19:44
Lusmall: hami卡到不能看409F 06/16 19:44
glayliou: 2邊速打410F 06/16 19:44
zxc60801: 台鋼熱區一邊站三個啦啦隊而已喔?411F 06/16 19:45
AGODFATHER: 祈禱吧412F 06/16 19:46
skipjack: 很少看WS 也有分班表嗎 第一到第幾局3位?413F 06/16 19:46
ByNash: 鷹王回來了 笑死414F 06/16 19:46
pcypcy: 回復正常了?415F 06/16 19:47
ts1993: Bb416F 06/16 19:47
kuchibu: 柯簫開始可笑了 糟糕417F 06/16 19:47
kintaro1219: 呃。。。418F 06/16 19:47
darkluna: wS 4~6局也有跳應援,所以1~3局人比較少419F 06/16 19:47
ash9911911: 不會只威一局吧420F 06/16 19:47
AGODFATHER: 糟了421F 06/16 19:47
korzen: 開始了開始了422F 06/16 19:47
hoodia: Hami 高雄區域沒問題423F 06/16 19:48
runningkid: 回神了 維中424F 06/16 19:48
pl726: ??? Buff只有一局?425F 06/16 19:48
Gardenia0603: 突然來一個保送426F 06/16 19:48
kevinqazwsx: hami cpbltv 正常427F 06/16 19:48
pcypcy: 一局賽揚XD428F 06/16 19:48
ts1993: H429F 06/16 19:48
aimee51126: 比上次好了 至少有撐過一局XD430F 06/16 19:48
badotise: 跨不得431F 06/16 19:48
silentlee: 王怎麼掉速那麼多啊432F 06/16 19:49
ts1993: 會點嗎433F 06/16 19:49
DPDPDPDPDPDP: 兩局不同人嗎434F 06/16 19:49
Gardenia0603: 哎唷攻勢來了435F 06/16 19:49
alisa99: 都是水436F 06/16 19:49
crayon1988: 沒救了437F 06/16 19:49
pl726: 丸子438F 06/16 19:49
sayauser: 又化身發球機了嗎439F 06/16 19:49
Znps: 正常了440F 06/16 19:49
G8PIG: 安啦,鷹王穩得很441F 06/16 19:49
pcypcy: 秒變發球機XDDD442F 06/16 19:49
mithuang: 爪水鬼開抓443F 06/16 19:49
upupchilds: 要爆了嗎QQ444F 06/16 19:49
ByNash: 怎突然又不行了445F 06/16 19:49
kuchibu: 完了完了   哭哭惹 還是不敵全明星446F 06/16 19:49
KINGTIGERX: 呃…無雙條真短447F 06/16 19:49
KongFuParty: 水啦 你爪爆打一波流帶走吧448F 06/16 19:49
CaminoI: 原來賽揚上身只有一局 XD449F 06/16 19:49
rayes: 爪適應了不讓了450F 06/16 19:49
ts1993: 要幫忙點了451F 06/16 19:49
ash9911911: 跪求全明星輕虐452F 06/16 19:49
hoodia: 糟糕了 就說先不要舒服453F 06/16 19:49
AGODFATHER: 給他點454F 06/16 19:50
ts1993: 失敗455F 06/16 19:50
in1022: 好球啊456F 06/16 19:50
KongFuParty: 想不到你台鋼鷹王今天…457F 06/16 19:50
kuchibu: 笑死458F 06/16 19:50
in1022: 超時459F 06/16 19:50
Feriohan: 龍王一局要骰一次,好抖460F 06/16 19:50
kintaro1219: ??461F 06/16 19:50
ts1993: 超時462F 06/16 19:50
pl726: 什麼狀況都來了463F 06/16 19:50
Morning5566: 真不能誇 第二局要打包了464F 06/16 19:50
oxygen537: 笑死465F 06/16 19:50
pcypcy: 1.4億不會點?466F 06/16 19:50
kuchibu: 姿勢好好笑467F 06/16 19:50
humorboy: 今天王維中要開始爆了468F 06/16 19:50
spzper: 都2好~還要拖469F 06/16 19:51
alisa99: 是沒在看時間喔==470F 06/16 19:51
AGODFATHER: 算紅中的471F 06/16 19:51
kintaro1219: 60沒提醒472F 06/16 19:51
ts1993: 這球有喔可惜473F 06/16 19:51
pcypcy: 這沒?474F 06/16 19:51
Q00863: ?475F 06/16 19:51
upupchilds: 不給….476F 06/16 19:51
www90173: ???477F 06/16 19:51
pl726: ????????478F 06/16 19:51
alisa99: 乾沒撿479F 06/16 19:51
AGODFATHER: 哎啊480F 06/16 19:51
kuchibu: 主審好殘忍 不配合一下481F 06/16 19:51
rickas0507: 壓線不撿482F 06/16 19:51
kintaro1219: 識象一個483F 06/16 19:51
keane9112: 沒撿484F 06/16 19:51
pl726: 這球有準欸485F 06/16 19:51
MayDayFebrua: 靠腰486F 06/16 19:51
hoodia: 這球會是爆與不報的關鍵487F 06/16 19:51
crayon1988: 準備買單了488F 06/16 19:52
CaminoI: DP球只殺到一個489F 06/16 19:52
kevinqazwsx: EEEEE490F 06/16 19:52
Dino14124: 這好球吧==491F 06/16 19:52
ts1993: fc492F 06/16 19:52
Din192837465: 守備又493F 06/16 19:52
wwwsss1229: -0 又來494F 06/16 19:52
KaPo2013: 原本應該要抓兩個495F 06/16 19:52
KongFuParty: 賽496F 06/16 19:52
Tako55: 差點dp497F 06/16 19:52
in1022: 痾498F 06/16 19:52
MuseLand: ??499F 06/16 19:52
Kelsier27: 欸欸欸500F 06/16 19:52
ash9911911: -0手套又破了501F 06/16 19:52
pl726: EEEEEE502F 06/16 19:52
www90173: 又漏503F 06/16 19:52
seeyoumylove: 最近常這樣欸 不知道怎麼了504F 06/16 19:52
jomon817: 慘505F 06/16 19:52
macair: 沒漏也是safe506F 06/16 19:52
aimee51126: 這是誰的鍋507F 06/16 19:52
Gardenia0603: 失誤嗎508F 06/16 19:52
spzper: E509F 06/16 19:52
rickas0507: -0是怎樣,都會漏510F 06/16 19:52
Dino14124: 一壘手到底三小...要幾次511F 06/16 19:52
LieFang: 一壘手怎麼常常在漏球?????512F 06/16 19:52
NewAlbert: 繼續漏513F 06/16 19:52
pcypcy: 9+怎麼一直漏球,酒還沒醒?514F 06/16 19:52
pl726: 上次就是破手套送一分輸球515F 06/16 19:52
aimee51126: 看起來一壘的問題516F 06/16 19:52
badotise: 傳太低吧517F 06/16 19:52
Franc1224: 破手套518F 06/16 19:52
q77777892: 又接不到519F 06/16 19:52
CaminoI: 盟盟沒有傳不好 是-0沒接好520F 06/16 19:52
in1022: 這能漏521F 06/16 19:52
kintaro1219: -0這。。。522F 06/16 19:52
jonsir: 腰彎不下去..523F 06/16 19:52
wl2340167: 怎麼啦 怎麼連對兄弟都快爆524F 06/16 19:52
oxygen537: 這也能漏525F 06/16 19:52
www90173: 看來接到也是safe526F 06/16 19:52
aimee51126: 沒傳很好 但可以補救的527F 06/16 19:52
john5000: 這樣也能漏?528F 06/16 19:52
alisa99: 這也能漏...529F 06/16 19:53
stpmouse: 沒落地就接不到了…530F 06/16 19:53
mars329: 懷念大顏531F 06/16 19:53
jomon817: 你啾少顏 真的差很多532F 06/16 19:53
D1: 9+0最近接球 好爛533F 06/16 19:53
skipjack: 也是郭。接球很爛欸534F 06/16 19:53
korzen: 用棒子守備的男人535F 06/16 19:53
Znps: 這球有很難嗎==536F 06/16 19:53
ts1993: 傳的還好吧 沒很好也沒很差阿537F 06/16 19:53
pig33pig33: -0加油好嗎538F 06/16 19:53
Logleader: 又是-0呵呵539F 06/16 19:53
csticker: 好常看他漏球喔540F 06/16 19:53
CaminoI: 上週五樂天就是靠-0守備失誤拿下全場兩隊唯一一分541F 06/16 19:53
jonsir: 這球正常一壘手應該都接得到542F 06/16 19:53
hyc0725zz: 又是郭阜林笑死543F 06/16 19:53
ByNash: -0守一壘本來就這麼爛嗎544F 06/16 19:53
Feriohan: -0的老腰545F 06/16 19:53
rickas0507: 這該下二軍練守備吧546F 06/16 19:53
Dino14124: 職業的不會接低球真的很瞎...547F 06/16 19:53
korzen: 他ops+120 沒辦法548F 06/16 19:53
Gardenia0603: 不過有一個彈跳的話 是算朱盟嗎549F 06/16 19:53
sjpro: 傳的沒有差太多 接的問題啊550F 06/16 19:53
KongFuParty: 頂哥尻一發來爽一下551F 06/16 19:53
aimee51126: 沒辦法就他目前有打擊 只能忍受那破手套552F 06/16 19:53
kintaro1219: 上次就漏到輸。。。553F 06/16 19:53
seeyoumylove: 大顏準備好回來了沒啦554F 06/16 19:53
huang0508: 有接球障礙的一壘手555F 06/16 19:53
jonsir: 一壘手筋骨太硬沒辦法556F 06/16 19:53
ash9911911: 前幾場其實也有幾個美技 但這種很好接的就會掉557F 06/16 19:53
binser: 上次沒接好是輸球...558F 06/16 19:53
CaminoI: 顏哥肯定接得到559F 06/16 19:53
j8013acsa: 又是-0 手套多破阿560F 06/16 19:53
huang0508: 他一直這樣漏阿561F 06/16 19:53
runningkid: 勸你不要再牽制一壘了 遲早漏球562F 06/16 19:53
glenna9305: 接到也是safe,但沒接到如果滾遠會掉分563F 06/16 19:54
SMILECOW: 他就是這樣啊564F 06/16 19:54
cj0920: 拜託 讓喇叭教一下哥布林怎麼接 幾次了565F 06/16 19:54
zsincerity: 這次應該沒喝了再上吧566F 06/16 19:54
ts1993: 爪又不怎麼盜壘567F 06/16 19:54
jonsir: 柔軟度夠的話 肯定接得到568F 06/16 19:54
pl726: 滿壘計的味道569F 06/16 19:54
pcypcy: 沒控球了570F 06/16 19:54
KaPo2013: 這次接到了571F 06/16 19:54
s22shadowl: 他現在OPS+130572F 06/16 19:54
MayDayFebrua: -0什麼破守備573F 06/16 19:54
KongFuParty: 乾 有夠爛574F 06/16 19:54
Dino14124: 正常普通的一壘手是連一個彈跳都要能接575F 06/16 19:54
Dino14124: 9+0是低球接不到,有夠誇張的
CaminoI: 他牽制只是當調整用吧577F 06/16 19:54
ts1993: 要沒分了578F 06/16 19:54
pl726: -0 XDDD579F 06/16 19:54
Znps: 不要再挑戰-0了580F 06/16 19:54
kintaro1219: 差點出事581F 06/16 19:54
sayauser: 好人582F 06/16 19:54
winda6627: 幸好這次沒漏。==583F 06/16 19:54
alisa99: 竟然有接到XD584F 06/16 19:54
CaminoI: 阿坤觀念正確585F 06/16 19:54
j8013acsa: 又差點是你-0586F 06/16 19:54
pig33pig33: yoyo幫特守587F 06/16 19:55
sshwann: 打樂天就漏不只一次了 看今天他要漏幾次588F 06/16 19:55
oxygen537: 得點圈有毒589F 06/16 19:55
mithuang: 要下庄了嗎?590F 06/16 19:55
Din192837465: 各種很想中DP的打擊591F 06/16 19:55
ts1993: 其實不該傳吧 差點爆傳592F 06/16 19:55
wsx1983: …….593F 06/16 19:55
jonsir: 這球有辦法演一下漏接雙殺嗎594F 06/16 19:55
jomon817: -0當初是因為什麼被洋基看上啊?595F 06/16 19:55
kintaro1219: 他不是大顏不要魔送了!596F 06/16 19:55
Gardenia0603: 他拼了命也要把球擋下來哈哈哈597F 06/16 19:55
aimee51126: 差點又要漏598F 06/16 19:55
ash9911911: 這次反而比較難接有救到XD599F 06/16 19:55
KaPo2013: 應該是不要傳,比較保險600F 06/16 19:55
q77777892: 一壘手本來就常需要幫忙cover接球 如果手套破洞就會很601F 06/16 19:55
q77777892: 頭痛..
ts1993: 這次反而是亂傳603F 06/16 19:55
fman: 傳的有點短了604F 06/16 19:55
jack1042: 這個反而接的到605F 06/16 19:55
pl726: 大顏:想我了嗎606F 06/16 19:55
hoodia: 別再考驗-0了607F 06/16 19:55
ByNash: -0很斗欸608F 06/16 19:55
Lime5566: 之前是一堆魔送球仰賴大顏劈腿救609F 06/16 19:55
CaminoI: 戰略上沒問題 但現在不要增加一壘接球次數阿610F 06/16 19:55
KaPo2013: 難的反而正常611F 06/16 19:55
sonichsuan: 好球率蠻高的612F 06/16 19:55
zsincerity: 台鋼守備真的差勁613F 06/16 19:56
jonsir: 今天9號位很準614F 06/16 19:56
CaminoI: 有守得好的 但紅中是棒子至上615F 06/16 19:56
KaPo2013: 三振,下庄616F 06/16 19:56
kintaro1219: 沒辦法,現在就是靠打擊卡位先發617F 06/16 19:56
Gardenia0603: 中信要不要跑看看618F 06/16 19:56
crayon1988: 好人阿619F 06/16 19:56
KongFuParty: 全明星就這!?620F 06/16 19:56
badotise: 下庄 笑死621F 06/16 19:57
ts1993: k622F 06/16 19:57
Superspy: KKkK623F 06/16 19:57
sonichsuan: KKK624F 06/16 19:57
mithuang: 下庄625F 06/16 19:57
in1022: K626F 06/16 19:57
kintaro1219: 居然下庄。。。。627F 06/16 19:57
wwwsss1229: 竟然守住了628F 06/16 19:57
www30686564: 777777629F 06/16 19:57
jomon817: 揮這顆….630F 06/16 19:57
KS23: ?????631F 06/16 19:57
CaminoI: 這樣也能下庄632F 06/16 19:57
ash9911911: 這也下庄633F 06/16 19:57
winda6627: 又是你你最爛。634F 06/16 19:57
kuchibu: 大檸檬果然猛,輕鬆解決全明星攻勢,還有餘力玩弄打者635F 06/16 19:57
hoodia: 兩局  賺了賺了636F 06/16 19:57
signm: 你誰啊637F 06/16 19:57
v86715: -0是先發打擊率最高的怎麼換638F 06/16 19:57
humorboy: 笑死 這樣居然下庄了639F 06/16 19:57
pl726: 很抖 但下莊了640F 06/16 19:57
Gardenia0603: 哇打這個不應該641F 06/16 19:57
ts1993: 果然爪爪天敵642F 06/16 19:57
s22shadowl: 拐到了,其實也就一安643F 06/16 19:57
darkluna: 守住了XD644F 06/16 19:57
Din192837465: 熟悉的得不了分645F 06/16 19:57
crayon1988: 居然活過第二局了646F 06/16 19:57
markholden: 炸647F 06/16 19:57
rayes: 歐巴又帥又強648F 06/16 19:57
pcypcy: 揮這個,差那麼多XD649F 06/16 19:57
buzu: 笑死650F 06/16 19:57
Znps: 紅中:這隊比較那個651F 06/16 19:57
sayauser: 這也能揮XDD652F 06/16 19:57
jonsir: 安全下庄653F 06/16 19:57
LieFang: 還得是靠刷爪增加信心654F 06/16 19:57
pig33pig33: 爪真是客氣655F 06/16 19:57
jsai: 又活過一局了656F 06/16 19:57
nolimits: 劉時豪配球就吃定你爪爪了657F 06/16 19:57
turkiali01: 這是在揮三小658F 06/16 19:57
ddkkz2003: 忙半天659F 06/16 19:57
mittymouse: 危機中撐著660F 06/16 19:57
signm: 這賽揚的吧661F 06/16 19:57
rockpepper: 爪真是662F 06/16 19:57
iwinlottery: 對爪都變身賽揚663F 06/16 19:57
tom3763649: 爪爪不殺之恩664F 06/16 19:57
starxls: 台鋼Skubal 沒在怕665F 06/16 19:57
rainy0312: 鷹王666F 06/16 19:57
s22shadowl: -0 的狀態正常應該丟去DH,但大哥把DH卡死了667F 06/16 19:57
CaminoI: 想當年強的時候連續三振鱒魚大谷 www668F 06/16 19:57
glenna9305: -0就靠棒子守備啊669F 06/16 19:57
Dino14124: 魔鷹是不適合守備還是擔心受傷阿?670F 06/16 19:57
KongFuParty: 難怪墊底671F 06/16 19:57
Feriohan: 合格豬古亭妹672F 06/16 19:57
jonsir: 不會跟上次一樣 抖著抖著就QS了吧673F 06/16 19:58
kintaro1219: 剛開場沒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欸674F 06/16 19:58
Huan18: 魔鷹不能守磨?675F 06/16 19:58
sea0420: 這隊真的廢到笑676F 06/16 19:58
Dino14124: 好奇大哥不能回來守一壘嗎677F 06/16 19:58
CaminoI: 大哥隊上打擊第一 不放DH放誰678F 06/16 19:58
NoEric: 魔鷹守備看2024年你會怕679F 06/16 19:58
freedom310: 感謝爪賜工作給鷹王680F 06/16 19:58
CaminoI: 大哥一壘只會更慘681F 06/16 19:58
churlas: 難怪江院長也是挑爪復出682F 06/16 19:58
Dino14124: 記憶很久遠但我不記得有比9+0爛683F 06/16 19:59
ash9911911: 魔鷹守備也沒比較好 而且指望他的棒子不想增加他負擔684F 06/16 19:59
kintaro1219: 大哥一壘守備,先不用XD685F 06/16 19:59
jonsir: 魔鷹的身高要他接魔送球 是要害他受傷嗎686F 06/16 19:59
cj0920: 魔鷹守 那個身高接啾的魔送 兩局就閃到腰下班了687F 06/16 19:59
Znps: 大哥不列入考慮 默認DH688F 06/16 19:59
JayWu99: All死遢689F 06/16 19:59
Q00863: 爪迷拿魔鷹毛巾690F 06/16 19:59
ash9911911: 宋弟一壘就跟魔鷹有點像 太高彎不下去691F 06/16 19:59
pcypcy: 大哥:一棒買單!692F 06/16 19:59
jack1042: 魔鷹守備更恐怖好嗎693F 06/16 19:59
NoEric: 你覺得以為魔送球大哥彎的下去嗎694F 06/16 19:59
kuchibu: 魔鷹手守會自己腳先打結695F 06/16 20:00
Dino14124: 好吧那沒救了,看紅中還能忍受多久9+0吧696F 06/16 20:00
sonichsuan: whip 2.09697F 06/16 20:00
jonsir: 一壘守備安心的就大顏跟2D698F 06/16 20:00
s22shadowl: 瞎揮699F 06/16 20:00
sendoh1231: 印象第一年魔鷹守一壘經常在那搶籃板700F 06/16 20:00
kintaro1219: 啾未來一壘就大顏跟宋弟,還需要時間練701F 06/16 20:00
Dino14124: 2D差點被蛋雕好不容易又上去守外野了702F 06/16 20:01
yj80039: 小玉離開主力打者表了嗎703F 06/16 20:01
Gardenia0603: 如果郭吳對換呢704F 06/16 20:01
in1022: 什麼都揮705F 06/16 20:01
s22shadowl: 大哥打這個不意外706F 06/16 20:01
aimee51126: 真的不意外 高球一直揮707F 06/16 20:01
AGODFATHER: 慘708F 06/16 20:01
ash9911911: 吳說三壘他比較習慣 不然剛入隊還想讓他守二壘709F 06/16 20:01
pcypcy: 大哥:我都打壞球710F 06/16 20:02
CaminoI: 吳念庭守一壘沒問題阿 但三壘需要傳球臂力好711F 06/16 20:02
kuchibu: 全明星的投手好強712F 06/16 20:02
sam850211: 大哥:球來就打713F 06/16 20:02
www90173: 控球不錯714F 06/16 20:02
rayes: 五粒陳今天控球好像還行715F 06/16 20:02
CaminoI: 柳條簽名板 www716F 06/16 20:02
xFANx: -0打擊率這麼高喔717F 06/16 20:02
KaPo2013: 熊大安打718F 06/16 20:02
CaminoI: 整灘都是水 天啊719F 06/16 20:03
kevinqazwsx: 這水上樂園喔..720F 06/16 20:03
pujunken: 那個水花!!721F 06/16 20:03
ash9911911: 玩水囉722F 06/16 20:03
crayon1988: 水上樂園 好恐怖723F 06/16 20:03
in1022: 感覺很好玩XD724F 06/16 20:03
Gardenia0603: 喔喔 想說郭三壘會不會好一點725F 06/16 20:03
badotise: 今天外野手真的好可憐726F 06/16 20:03
wwwsss1229: 那個水花...727F 06/16 20:03
xFANx: 水上樂園728F 06/16 20:03
s22shadowl: 不是這場地可能撲到了729F 06/16 20:03
wekl: 水上樂園?730F 06/16 20:03
hoodia: 澄清湖水樂園731F 06/16 20:03
frog0824: 水超多…………….732F 06/16 20:03
mark0116: 洗澡733F 06/16 20:03
Znps: 水上樂園喔734F 06/16 20:03
lautmn: 澄清湖水上樂園735F 06/16 20:03
Gardenia0603: 這水也太多了吧736F 06/16 20:03
pig33pig33: 滑水737F 06/16 20:03
zilong: 算場地安打738F 06/16 20:03
kuchibu: 撲不到都是水739F 06/16 20:03
jomon817: 哈哈 滑水道740F 06/16 20:03
DvaSaid: 水花XD741F 06/16 20:03
keane9112: 應該內褲也濕了742F 06/16 20:03
starxls: 玩水囉743F 06/16 20:03
alisa99: 游泳惹744F 06/16 20:03
NoEric: 在場上滑水745F 06/16 20:03
kintaro1219: 微道歉746F 06/16 20:03
LieFang: 用球棒守備747F 06/16 20:03
KaPo2013: 外野手衝不快748F 06/16 20:03
eric02396: 划水749F 06/16 20:03
MK47: 滑水喔 看起來這球員有買特效 滑壘會出水花XDDDD750F 06/16 20:03
q77777892: 瞬間來到布魯樂谷751F 06/16 20:03
l6l6au: 好濕752F 06/16 20:03
churlas: 水上樂園753F 06/16 20:03
aimee51126: 根本在滑水754F 06/16 20:03
Kelsier27: 水花755F 06/16 20:03
woddy: 外野玩水囉756F 06/16 20:03
snowdream: 玩水水757F 06/16 20:03
mark0116: 阿瑋懂玩758F 06/16 20:03
badotise: 都積水很難移動吧759F 06/16 20:03
sayauser: 來游泳~~760F 06/16 20:03
jomon817: 還以為吸乾淨 結果 呵呵761F 06/16 20:03
jsai: 玩水囉762F 06/16 20:03
Q00863: 反象攻擊763F 06/16 20:03
eric02396: 水上樂園764F 06/16 20:03
AGODFATHER: 雨戰765F 06/16 20:03
q16941153: 外野手太辛苦了...希望平安完賽就好766F 06/16 20:03
runningkid: 魔鷹:好玩齁767F 06/16 20:03
shinichi: 敢撲佩服!768F 06/16 20:03
samedi: 布魯樂谷769F 06/16 20:03
turkiali01: 好多水==770F 06/16 20:03
freechy: 可惜了 差一點點771F 06/16 20:03
zetatmrptt: 今天別撲了772F 06/16 20:03
winda6627: 玩水。773F 06/16 20:03
kintaro1219: 好像很好玩(誤774F 06/16 20:03
fetoyeh: 這怎麼跑775F 06/16 20:03
hyc0725zz: 外野接球跟喝水一樣776F 06/16 20:03
Superspy: 今天會是大王還小玉777F 06/16 20:03
Gardenia0603: 夭壽喔這水超髒 外野手辛苦了778F 06/16 20:03
kevinqazwsx: 這種場地還硬打..779F 06/16 20:03
Iguchi2B: 玩水囉780F 06/16 20:03
kuchibu: 應該能接得很輕鬆781F 06/16 20:03
CaminoI: 他們只有吸內野 外野基本放生吧782F 06/16 20:04
happy12: 布魯樂谷再現783F 06/16 20:04
pl726: 懷念布魯樂谷784F 06/16 20:04
NewAlbert: 那個水 我笑了785F 06/16 20:04
crayon1988: 摳連786F 06/16 20:04
wl2340167: -0 ops+133 還滿好用的787F 06/16 20:04
jonsir: 要吸乾都8點了吧788F 06/16 20:04
shintz: 滿滿的水789F 06/16 20:04
Mika7011: 這個水花也太扯790F 06/16 20:04
KaPo2013: 大王太衰,紮實791F 06/16 20:04
frog0824: …………792F 06/16 20:04
TML5566: 場地狀況有夠糟糕的793F 06/16 20:04
in1022: 衰794F 06/16 20:04
s22shadowl: 倒楣大王795F 06/16 20:04
MayDayFebrua: 雖小796F 06/16 20:04
turkiali01: 沃草797F 06/16 20:04
badotise: 小玉...798F 06/16 20:04
cyc1998: ...799F 06/16 20:04
wwwsss1229: 大王好衰...800F 06/16 20:04
Superspy: 慘DP….801F 06/16 20:04
MK47: DP XD802F 06/16 20:04
hyc0725zz: 笑死接球不行跑壘也不行803F 06/16 20:04
keane9112: 有夠衰...804F 06/16 20:04
ash9911911: 直接找人 DP805F 06/16 20:04
CaminoI: -0 ……806F 06/16 20:04
kintaro1219: 衰807F 06/16 20:04
wl2340167: 雖小==808F 06/16 20:04
woddy: 衰809F 06/16 20:04
DvaSaid: 笑死810F 06/16 20:04
sendoh1231: 布魯樂谷811F 06/16 20:04
sonichsuan: 曾+顏吧 球商很足812F 06/16 20:04
mark0116: 大王好人813F 06/16 20:04
Gardenia0603: 雙殺814F 06/16 20:04
LieFang: 斑馬……815F 06/16 20:04
l6l6au: 三小816F 06/16 20:04
huang0508: 沒水應該接的到817F 06/16 20:04
kuchibu: 這投手自己玩818F 06/16 20:04
seeyoumylove: 投手反應也是很快 幸好人沒事819F 06/16 20:04
buddyricky: 衰820F 06/16 20:04
Xhocer: 水上樂園嗎821F 06/16 20:04
ghostl40809: XD822F 06/16 20:04
bluecoldfish: 大王你...823F 06/16 20:04
ddkkz2003: 衰824F 06/16 20:04
s22shadowl: 這可以怪一壘笑死第一天看球喔825F 06/16 20:04
alisa99: 三小啦,有這麼衰826F 06/16 20:04
Znps: 小玉DP 偏衰827F 06/16 20:04
s86434: 水上樂園828F 06/16 20:04
jonsir: 打超強但沒運829F 06/16 20:04
fman: 好人大王830F 06/16 20:04
spzper: 不招牌反而出事831F 06/16 20:04
snowdream: 衰鬼832F 06/16 20:04
ByNash: -0斑馬833F 06/16 20:04
Q00863: 又834F 06/16 20:04
CaminoI: 無言了835F 06/16 20:04
TiauEX: 哇 金雖836F 06/16 20:04
sayauser: 小玉又4NI837F 06/16 20:04
q77777892: 小玉你…838F 06/16 20:04
q16941153: 伍反應有夠快839F 06/16 20:04
www90173: 厲害。接得很順840F 06/16 20:04
xyz530: 布魯樂谷XD好老841F 06/16 20:04
lyenia: 大王加油842F 06/16 20:04
KaPo2013: 草皮有在吸,只是吸到1935還是吸不完843F 06/16 20:04
kintaro1219: 是有沒有看球啊。。。844F 06/16 20:04
alonzohorse: 這個算運氣差了845F 06/16 20:04
AGODFATHER: 衰846F 06/16 20:04
TimmyJiang: 嘻嘻847F 06/16 20:04
Gardenia0603: 伍這接得很帥848F 06/16 20:04
yabaidesu: 有夠衰849F 06/16 20:04
Franc1224: 小玉真的是啾的D P大王850F 06/16 20:04
buddyricky: 慶紀跟大王都有咬中 都進手套851F 06/16 20:04
KS23: 運氣不佳852F 06/16 20:05
Feriohan: 聯盟不用發個蛙鏡給外野手嗎853F 06/16 20:05
CaminoI: 本日小玉 今天沒大王了854F 06/16 20:05
shintz: 今天是小玉855F 06/16 20:05
winda6627: 小玉就是斷層。856F 06/16 20:05
jomon817: 鈍足還離那麼遠857F 06/16 20:05
jonsir: 現在外野只能靠球場本身的排水了858F 06/16 20:05
CaminoI: 外野手應該穿泳衣 潛水裝那種才對吧859F 06/16 20:05
jack1042: -0那個跑壘判斷真的很差860F 06/16 20:05
sendoh1231: 培峰球降臨到小玉身上861F 06/16 20:05
in1022: 這誰跑都是死吧862F 06/16 20:06
woddy: 這不怪-0吧,一秒就接殺怎麼反應?863F 06/16 20:06
humorboy: 沒想到前面兩局是投手戰864F 06/16 20:06
spzper: 很難反應拉865F 06/16 20:06
caseywvt: 這最好能反應啦866F 06/16 20:06
sonichsuan: UJ好人  幫撿球867F 06/16 20:06
kevinqazwsx: 這跑壘誰來跑都死啦 除非發呆的跑者才有可能啦868F 06/16 20:06
Feriohan: 外野應該要穿防寒衣,剛剛那樣撲下去全身濕了869F 06/16 20:06
ash9911911: 這球飛太快直接找手套 反應不及870F 06/16 20:06
frank123ya: 打得不差 運氣一大坨 慘871F 06/16 20:07
badotise: 不要保送UJ啊872F 06/16 20:07
lnq777: 說判斷差的是要跑者站在壘包上等打出去才跑嗎?873F 06/16 20:07
crayon1988: 又開始了874F 06/16 20:07
s22shadowl: 又開始了875F 06/16 20:07
hoodia: 有時覺得小玉是不是也算衰尾道人一個876F 06/16 20:07
keane9112: 這個怪跑者... 是以為在玩電動喔?877F 06/16 20:07
ash9911911: 4球BB878F 06/16 20:07
aimee51126: 每局都用骰的879F 06/16 20:07
kuchibu: 這是大檸檬的絕招嗎880F 06/16 20:07
www90173: 又來881F 06/16 20:07
AGODFATHER: 不妙882F 06/16 20:07
RudyGay: 最好誰能反應啦883F 06/16 20:07
kuchibu: 要挑戰自我884F 06/16 20:07
sayauser: 保送UJ....885F 06/16 20:07
Feriohan: 這局又骰到1喔886F 06/16 20:08
bluecoldfish: 控球出狀況...887F 06/16 20:08
KaPo2013: 大王穩穩地888F 06/16 20:08
KGarnett05: 又慢又不準889F 06/16 20:08
s22shadowl: 大王踩水890F 06/16 20:08
wwwsss1229: 大王踏水XD891F 06/16 20:08
hyc0725zz: 這場地快笑死 到處都水892F 06/16 20:08
kevinqazwsx: 炸彈 有水!!893F 06/16 20:08
jomon817: 我爪連王都打不了 有夠慘894F 06/16 20:08
frank123ya: 這什麼跑步wwwwwwwwwwww895F 06/16 20:08
hoodia: 看來鷹王不是每局骰一次,是每個打者骰一次896F 06/16 20:08
Znps: 俏皮897F 06/16 20:08
badotise: 會不會接到一半滑倒898F 06/16 20:08
ash9911911: 笑死 踩到草地直接噴水899F 06/16 20:08
keane9112: 襪子濕了900F 06/16 20:08
buddyricky: 用跳的接球XD901F 06/16 20:08
s22shadowl: 嚇到小彈跳902F 06/16 20:08
Yanpen: 什麼迷蹤步903F 06/16 20:08
alisa99: 俏皮大王XDDDDDDDD904F 06/16 20:08
CaminoI: 大王怕滑倒阿905F 06/16 20:08
bluecoldfish: 大王俏皮踩水906F 06/16 20:08
oio0303: 採地雷907F 06/16 20:08
Superspy: 還以為會接到球後滑倒908F 06/16 20:08
frank123ya: 大王大王蹦蹦跳909F 06/16 20:08
TimmyJiang: 踩到水自己嚇到,笑死910F 06/16 20:09
pig33pig33: 跳著接911F 06/16 20:09
lavenderhsun: 真的是在玩水的感覺912F 06/16 20:09
kissmore: 搞笑大王913F 06/16 20:09
sshwann: 大王俏皮接球914F 06/16 20:09
jonsir: 不想碰到水 但還是踩到了915F 06/16 20:09
sonichsuan: 只能說 運氣差了點 剛好遇到最近打擊復活的中信916F 06/16 20:09
buggybug: 大王玩水917F 06/16 20:09
snowdream: 踩地雷918F 06/16 20:09
NoEric: 今天會有人大風車嗎919F 06/16 20:09
CaminoI: 內野在打球 外野在玩水(X)920F 06/16 20:09
Feriohan: 像八哥一樣跳跳跳921F 06/16 20:09
kevinqazwsx: 這外野這慘..聯盟還開打 也是蠻不怕死的..922F 06/16 20:09
hyc0725zz: 打完比賽會發現兩邊的外野手都濕透了923F 06/16 20:09
KaPo2013: 三振924F 06/16 20:10
alisa99: 念庭應該在心裡想還好我是內野手925F 06/16 20:10
in1022: 揮這什麼926F 06/16 20:10
signm: 你誰啊927F 06/16 20:10
LieFang: 揮這三小928F 06/16 20:10
woddy: 胃口這麼好??929F 06/16 20:10
badotise: 目前看起來對左打蠻殺的930F 06/16 20:10
kuchibu: 大檸檬又發威了931F 06/16 20:10
ash9911911: 原來是每個打席都骰 不是每局都骰932F 06/16 20:10
q77777892: 這顆精彩933F 06/16 20:10
runningkid: 哇 這誰934F 06/16 20:10
sayauser: 電風扇嘎起來935F 06/16 20:10
AGODFATHER: 滑球大殺器936F 06/16 20:10
signm: 不是,他那顆滑球這麼有引誘力937F 06/16 20:10
spzper: 都在猜球打938F 06/16 20:11
signm: 他以前那顆滑球就是這樣939F 06/16 20:11
n613011: 蝦揮喔 岳弟該下二軍調整了吧940F 06/16 20:11
hoodia: 果然每個打者都骰一次941F 06/16 20:11
sonichsuan: 對阿明要小心942F 06/16 20:11
crayon1988: ??943F 06/16 20:12
in1022: XD944F 06/16 20:12
AGODFATHER: 可惜耶945F 06/16 20:12
s22shadowl: 海一顆946F 06/16 20:12
mithuang: 海947F 06/16 20:12
woddy: 海一顆948F 06/16 20:12
sonichsuan: XDDDDD949F 06/16 20:12
jomon817: ?950F 06/16 20:12
CaminoI: 球種運用比例上 慢速的增加951F 06/16 20:12
rurutei: 海了952F 06/16 20:12
flyhykt: 整顆在外面953F 06/16 20:12
LieFang: 海954F 06/16 20:12
alonzohorse: ?955F 06/16 20:12
sonichsuan: 阿明是對的956F 06/16 20:12
KaPo2013: 三振957F 06/16 20:12
ciled1: ??958F 06/16 20:12
s22shadowl: 又是這顆959F 06/16 20:12
in1022: K960F 06/16 20:12
runningkid: 蛤961F 06/16 20:12
CaminoI: K962F 06/16 20:12
kuchibu: 還是揮不到好慘963F 06/16 20:12
AGODFATHER: 海964F 06/16 20:12
www30686564: 77777965F 06/16 20:12
mithuang: 五顆全都壞球,最後一顆好球K掉966F 06/16 20:13
ash9911911: 4K了?967F 06/16 20:13
Joeng: BB變三振968F 06/16 20:13
frank123ya: 這顆慢的真的殺爛969F 06/16 20:13
woddy: 不打也是好球970F 06/16 20:13
dbdudsorj: 海一個三振971F 06/16 20:13
witcherysky: KKKKKK972F 06/16 20:13
signm: 明星隊被K假的973F 06/16 20:13
ash9911911: 原來是5K974F 06/16 20:13
jonsir: 主審又要害啾被罵了975F 06/16 20:13
CaminoI: 那球引誘力那麼強?976F 06/16 20:13
Kelsier27: 不錯不錯977F 06/16 20:13
rurutei: 5K978F 06/16 20:13
wl2340167: 超賽超幫979F 06/16 20:13
MK47: 前龍王今天大復活啊980F 06/16 20:13
nolimits: 爪爪打擊廢到笑981F 06/16 20:1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jessbianrad: 瞎982F 06/16 22:05
shintz: 起碼今天全明星隊沒被完封983F 06/16 22:06
qazw222: 這球那麼漂亮居然沒給984F 06/16 22:06
snowdream: 又不想下班了985F 06/16 22:06
CaminoI: 瞎986F 06/16 22:06
Franc1224: 親兒子,壓線不給987F 06/16 22:06
www90173: 這位看來也是幻神等級的988F 06/16 22:06
bower1025: 有人說醜有人說漂亮哈哈哈989F 06/16 22:06
crayon1988: 可惜990F 06/16 22:06
xiami76: 捨不得下班吧991F 06/16 22:06
CaminoI: 穿992F 06/16 22:06
justyesung: 致嘉拉的動作太大了吧XD993F 06/16 22:06
samedi: H994F 06/16 22:06
zetazko: 石更啦995F 06/16 22:06
s22shadowl: 拒絕下班996F 06/16 22:06
sonichsuan: 說好的復活呢?  近四場得分是7839997F 06/16 22:06
jessbianrad: 盟盟不夠長998F 06/16 22:06
Gardenia0603: 有喔999F 06/16 22:06
rurutei: 主審好球1000F 06/16 22:06
alisa99: 大家都要下班了啦詹ㄟ1001F 06/16 22:06
jonsir: 盟盟差一點1002F 06/16 22:06
bower1025: 明星一壘!1003F 06/16 22:07
kintaro1219: 差點1004F 06/16 22:07
snowdream: 詹還不想下班1005F 06/16 22:07
VoiceofMine: 今天賽後是朱盟 許841006F 06/16 22:07
sonichsuan: 一成多打擊率的明星賽一壘手= ="1007F 06/16 22:07
rurutei: 宇宏感覺想下班XD1008F 06/16 22:07
Gardenia0603: 今天就這兩個很能打1009F 06/16 22:07
ctes940008: 差點1010F 06/16 22:08
s22shadowl: 逃過一劫1011F 06/16 22:08
SylviaSJ: 嚇41012F 06/16 22:08
zetazko: G宏撈出界外1013F 06/16 22:08
KaPo2013: 待會見面會的選手名單出來了1014F 06/16 22:08
ash9911911: 漏了兩滴1015F 06/16 22:08
rurutei: 嚇死1016F 06/16 22:08
aimee51126: 右側投對左打還是挺可怕的1017F 06/16 22:08
kintaro1219: 沒炸1018F 06/16 22:08
jonsir: 超甜 沒炸可惜1019F 06/16 22:08
qazw222: 吞K預備1020F 06/16 22:08
Maguro: 漏一拍1021F 06/16 22:08
bower1025: 差點展現明星的價值了1022F 06/16 22:08
glayliou: 界外全壘打1023F 06/16 22:08
snowdream: 嚇死1024F 06/16 22:08
chainstay120: 感覺還是有機會被炸,太危險了1025F 06/16 22:08
wl2340167: 怕1026F 06/16 22:08
NowQmmmmmmmm: 界外全壘打後必三振1027F 06/16 22:08
AuroraSkyFox: 真的嚇死1028F 06/16 22:08
luvtome: 許74怎麼動不動就打到標桿附近1029F 06/16 22:08
sonichsuan: 而且50基的出賽數還沒破251030F 06/16 22:08
a6m7: 誰說全明星一定會贏球的?1031F 06/16 22:08
markholden: 炸1032F 06/16 22:09
bower1025: 這球魔鷹認為是好球1033F 06/16 22:09
jonsir: 陳宇宏就是對左打不太好用1034F 06/16 22:09
Din192837465: 開臭全明星1035F 06/16 22:09
StephonA: 墊底球隊全明星先發,有夠諷刺1036F 06/16 22:09
s22shadowl: 會怕1037F 06/16 22:09
in1022: 明星隊1038F 06/16 22:09
ash9911911: 字卡明星黃隊1039F 06/16 22:09
pcypcy: 全明星要輸了1040F 06/16 22:09
CaminoI: 爪全面當選1041F 06/16 22:09
zetazko: 可惜他不是鍋爐1042F 06/16 22:09
rurutei: 不想下班了嗎1043F 06/16 22:09
alisa99: 撐住啊1044F 06/16 22:09
kuchibu: 列出明星隊全陣容了1045F 06/16 22:09
AuroraSkyFox: 明星賽先發 一定很強 對吧1046F 06/16 22:09
MK47: 最厚臉皮球隊XDDD1047F 06/16 22:09
kintaro1219: 全明星想必戰績。。。1048F 06/16 22:09
StephonA: 收工1049F 06/16 22:09
wl2340167: 投得很小心1050F 06/16 22:09
crayon1988: K1051F 06/16 22:09
LeftCorner: KKKKKKKK1052F 06/16 22:10
SylviaSJ: 結束1053F 06/16 22:10
s22shadowl: 塞進去了1054F 06/16 22:10
CaminoI: 三振 結束1055F 06/16 22:10
sonichsuan: KKK1056F 06/16 22:10
abottle1p: 恭喜墊底明星隊敗場再+11057F 06/16 22:10
HansonBobo: K1058F 06/16 22:10
samedi: K1059F 06/16 22:10
tonykingtwo: 準1060F 06/16 22:10
rurutei: 帥1061F 06/16 22:10
kintaro1219: 下班1062F 06/16 22:10
AuroraSkyFox: 結束啦1063F 06/16 22:10
pcypcy: 全明星GG XDDDDDD1064F 06/16 22:10
oio0303: KKK1065F 06/16 22:10
ash9911911: 下班1066F 06/16 22:10
chainstay120: K1067F 06/16 22:10
rayes: 全明星爪怒刷3安  下班了888881068F 06/16 22:10
piercingX: 恥力無限的球迷1069F 06/16 22:10
wl2340167: KKKK1070F 06/16 22:10
[圖]
KaPo2013: 讚啦1072F 06/16 22:10
jonsir: 定律達成1073F 06/16 22:10
bower1025: 明星吞k1074F 06/16 22:10
frank123ya: 準1075F 06/16 22:10
ctes940008: KKKKK1076F 06/16 22:10
alonzohorse: 哇這球1077F 06/16 22:10
zetazko: 用三振關門==1078F 06/16 22:10
Gardenia0603: 沒了1079F 06/16 22:10
leglerg: 恭喜明星隊1080F 06/16 22:10
snowdream: 下班k1081F 06/16 22:10
kuchibu: 他是懶得揮了嗎1082F 06/16 22:10
interestbi: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gg1083F 06/16 22:10
qazw222: 居然撿了1084F 06/16 22:10
Maguro: 不錯啊勇敢對決1085F 06/16 22:10
sonichsuan: 6安6分  超高效1086F 06/16 22:10
bego487: 站著不動被K 這就是明星隊嗎1087F 06/16 22:10
jack1042: 好險有給1088F 06/16 22:10
Kelsier27: 讚1089F 06/16 22:10
TANGsoup: 其實打很快欸1090F 06/16 22:10
alisa99: 6安6分1091F 06/16 22:10
Chung1206: 笑死 全明星 然後打這種成績1092F 06/16 22:10
aimee51126: 今天非勝利組牛棚表現不錯1093F 06/16 22:10
q77777892: 6安6分?!!1094F 06/16 22:10
crayon1988: 整顆還不撿就太扯了1095F 06/16 22:10
neverheifetz: 嚴父1096F 06/16 22:10
norefish: 好怕又瞎老鼠1097F 06/16 22:10
jerry32140: 只能奪還明星賽1098F 06/16 22:10
erodora: 控的漂亮1099F 06/16 22:10
atleen: 苦戰全明星戰隊終於獲勝了1100F 06/16 22:10
lafeelbarth: 就丟進去了1101F 06/16 22:10
dvr: 讚1102F 06/16 22:10
WuKong: 輕輕鬆鬆1103F 06/16 22:10
samedi: MVP鷹王?1104F 06/16 22:10
sonichsuan: 龍王勝投你敢信?!1105F 06/16 22:10
wl2340167: 鷹王怎麼帥成這樣1106F 06/16 22:10
CaminoI: 今天MVP會是王維中?1107F 06/16 22:10
neverheifetz: MVP 王維中?1108F 06/16 22:10
jessbianrad: 打兒子簡簡單單1109F 06/16 22:10
et054987: 連出手點都在框框裡1110F 06/16 22:11
alonzohorse: 這球再不撿是不怕被包圍嗎1111F 06/16 22:11
ken35248: 刷卡刷中信1112F 06/16 22:11
Gardenia0603: 真假只有三安1113F 06/16 22:11
sinon0123: 讓明星隊三安 這猛阿1114F 06/16 22:11
pcypcy: 啾:全明星?我是全明星的爸爸!1115F 06/16 22:11
jsai: 慶仔還在笑1116F 06/16 22:11
AuroraSkyFox: 鷹王吧1117F 06/16 22:11
SylviaSJ: 王該不會MVP吧1118F 06/16 22:11
ciled1: 看來是鷹王了1119F 06/16 22:11
zetazko: 票投的不是實力 而是種情懷1120F 06/16 22:11
frank123ya: 肯定王吧 六局一分五K1121F 06/16 22:11
nyyjeter8: 全明星怕了吧1122F 06/16 22:11
SylviaSJ: 他會跳舞嗎...?XD1123F 06/16 22:11
LeftCorner: QS會給MVP吧1124F 06/16 22:11
kintaro1219: 紅中神算上啾王對爪1125F 06/16 22:11
sinon0123: 這是明星爸爸吧1126F 06/16 22:11
sayauser: 明星隊就是要墊底&敗場+1才對味1127F 06/16 22:11
kevinro66: 全明星有機會20勝嗎......1128F 06/16 22:11
zetazko: 龍王爽刷1129F 06/16 22:11
glayliou: 鷹王駕到1130F 06/16 22:11
ronin9354: 大勝中職全明星1131F 06/16 22:11
lafeelbarth: 鷹王又是投爪1132F 06/16 22:12
qazw222: 爪也太爛對王維中還能打這樣1133F 06/16 22:12
pamiko: 全明星的老爸人均賽揚1134F 06/16 22:12
kintaro1219: 定竿送一分1135F 06/16 22:12
zetazko: 爪爪提攜各隊投手不遺餘力1136F 06/16 22:13
Franc1224: 全明星恕刷一分1137F 06/16 22:13
CaminoI: 本季就靠對爪好投1138F 06/16 22:13
dbdudsorj: Mingo讚1139F 06/16 22:13
alisa99: 對爪9勝2敗1140F 06/16 22:13
Gardenia0603: 一粒李樂正1141F 06/16 22:13
WuKong: 專刷爪就好了 舒服1142F 06/16 22:13
NoEric: 9-2 笑死1143F 06/16 22:13
woddy: 鷹王大復活1144F 06/16 22:13
wl2340167: 9-2 刷爛==1145F 06/16 22:13
Din192837465: 紅中爸爸上半季輕鬆刷明星1146F 06/16 22:13
f86173: 鷹王mvp?1147F 06/16 22:14
CaminoI: 還有五千人 真死忠1148F 06/16 22:14
neverheifetz: MVP 60號?1149F 06/16 22:14
zetazko: 吱吱搶狀元更難了1150F 06/16 22:14
woddy: 剛剛有合格豬的背影1151F 06/16 22:14
Feriohan: 啦中間怎麼混一個白制服的?1152F 06/16 22:14
pilisimen: 爪恐啾真的無解1153F 06/16 22:14
CaminoI: 鏡位在帶王維中1154F 06/16 22:14
zilong: 5092人, 有先買票但沒進場的,我就是...1155F 06/16 22:14
pl726: 被鷹王刷爆1156F 06/16 22:14
dbdudsorj: 阿咪 勵志實習生1157F 06/16 22:15
CaminoI: 我說MAX2台的應援視角1158F 06/16 22:15
wuming2: 我投維中一票1159F 06/16 22:15
frank123ya: 慶紀今年表現真的很好1160F 06/16 22:15
neverheifetz: 鷹王MVP1161F 06/16 22:16
f86173: 真的鷹王1162F 06/16 22:16
dbdudsorj: 高麗王!!!!1163F 06/16 22:16
ash9911911: 鷹王MVP1164F 06/16 22:16
HansonBobo: 鷹王爽刷中信1165F 06/16 22:16
blairchief: 帥1166F 06/16 22:16
Kelsier27: 鷹王跳舞嗎1167F 06/16 22:16
wl2340167: 帥臉1168F 06/16 22:16
CaminoI: 果然 今天真的表現不錯1169F 06/16 22:16
turkiali01: MVP1170F 06/16 22:16
SylviaSJ: 會跳嗎XD1171F 06/16 22:16
dbdudsorj: 喊錯 鷹王!!!!1172F 06/16 22:16
vul3kuo: 穿這樣不熱喔XD1173F 06/16 22:16
rurutei: 鷹王!1174F 06/16 22:16
leglerg: 好帥喔1175F 06/16 22:16
frank123ya: 穿太多了吧1176F 06/16 22:16
cyc1998: 笑死晃來晃去1177F 06/16 22:16
turkiali01: 一粒好仙1178F 06/16 22:16
SylviaSJ: 偶包XDDDD1179F 06/16 22:16
LeftCorner: 有偶包啦1180F 06/16 22:16
alisa99: 今天沒有兄弟連心打兄弟XD1181F 06/16 22:16
jonsir: 不跳欸1182F 06/16 22:16
pl726: 還是一樣偶包1183F 06/16 22:16
CaminoI: 有他台鋼毛巾的 是真粉阿1184F 06/16 22:16
tremblestar: 偶包喔1185F 06/16 22:16
jessbianrad: 偶包很重喔1186F 06/16 22:16
Feriohan: 人家有穿搭的好嗎1187F 06/16 22:16
alonzohorse: 真的很帥……韓劇中走出來的1188F 06/16 22:16
frank123ya: 害羞內 還是這邊請紅中上場1189F 06/16 22:16
ciled1: 偶包很重喔1190F 06/16 22:16
rurutei: 不跳舞1191F 06/16 22:16
F12: 木頭人嗎1192F 06/16 22:16
ash9911911: 這比孟濠還混 不能忍1193F 06/16 22:16
Kelsier27: 晃什麼XD1194F 06/16 22:16
dvr: 尷尬癌1195F 06/16 22:16
amputate: 偶包好重1196F 06/16 22:16
LeftCorner: 抵死不跳舞1197F 06/16 22:17
buddyricky: 不跳一下嗎1198F 06/16 22:17
Yanpen: 偶包很重1199F 06/16 22:17
johnsonmika: 裝死喔喔喔1200F 06/16 22:17
stephen0522: 偶包1201F 06/16 22:17
dbdudsorj: 裝酷王1202F 06/16 22:17
alisa99: 偶包有夠嚴重==1203F 06/16 22:17
turkiali01: 像極了朋友幫你慶祝生日 你站在那邊傻笑不知道要幹嘛1204F 06/16 22:17
wl2340167: 笑死 混爛 尬1205F 06/16 22:17
CaminoI: 他完全不熟阿 www1206F 06/16 22:17
GodYi: 偶包1207F 06/16 22:17
NowQmmmmmmmm: 好尷尬1208F 06/16 22:17
c30303: 偶包1209F 06/16 22:17
vul3kuo: 他超尷尬1210F 06/16 22:17
AuroraSkyFox: 不跳就是不跳XDD1211F 06/16 22:17
Gardenia0603: 有偶包喔 機會難得欸1212F 06/16 22:17
jsai: 偶包1213F 06/16 22:17
kenny7533967: 尬1214F 06/16 22:17
neverheifetz: 竟然比浣熊還混1215F 06/16 22:17
aimee51126: 請問他之前在味全也這樣嗎?1216F 06/16 22:17
sayauser: 笑死1217F 06/16 22:17
pcypcy: 尬爆!XDDD1218F 06/16 22:17
jonsir: 好歹手比一下啊1219F 06/16 22:17
f86173: 笑死 叫紅中上來跳好了1220F 06/16 22:17
ele55055: 以前在味全就這樣1221F 06/16 22:17
Mika7011: 完全不跳欸1222F 06/16 22:17
justyesung: 放不開XDDDD1223F 06/16 22:17
glayliou: 偶包超重 噗1224F 06/16 22:17
F12: 社死了1225F 06/16 22:17
leglerg: 這個要喝才會跳1226F 06/16 22:17
Kelsier27: 偶包男1227F 06/16 22:17
walkure: 偶包太重1228F 06/16 22:17
peanutman: 還是偶包XD1229F 06/16 22:17
Jyeva: 偶包超級嚴重1230F 06/16 22:17
alonzohorse: 擺一張帥臉在那就好1231F 06/16 22:17
rurutei: 偶包好重XDDD1232F 06/16 22:17
pl726: 尬1233F 06/16 22:17
upupchilds: 他以前就不跳的嗎 超尬欸1234F 06/16 22:17
dvr: 人家有帥臉有偶包1235F 06/16 22:17
NowQmmmmmmmm: 很少看到球員完全不動的1236F 06/16 22:17
kenny7533967: 在NC恐龍就不是這樣1237F 06/16 22:17
pamiko: 偶包 笑死1238F 06/16 22:17
jiajia1: 偶包1239F 06/16 22:17
SylviaSJ: 他在味全也不跳嗎XD?1240F 06/16 22:17
ciled1: 浣熊只是手腳不協調 是會動起來的1241F 06/16 22:17
LeftCorner: 可能和學弟也沒很熟,不然應該凹菜鳥上來幫跳1242F 06/16 22:17
wen33236: 不跳什麼意思啦1243F 06/16 22:17
crusaders811: 偶包很重欸,我爪大送禮跳一下啦1244F 06/16 22:17
rainy1217: 放嗆司 問過投手的心情嗎XDDD1245F 06/16 22:17
dbdudsorj: 不跳 臭臉 偶包無誤1246F 06/16 22:17
freedom310: 鷹王:我很感謝中信讓我能繼續賺錢1247F 06/16 22:17
aimee51126: 如果在龍也這樣 那就沒辦法 還以為是去啾不夠熟1248F 06/16 22:17
CaminoI: 就很像崔振赫1249F 06/16 22:17
ele55055: 甚至請別人戴領MVP 完全不出來1250F 06/16 22:18
bvc012: 帥就好1251F 06/16 22:18
alonzohorse: 啊對啦 崔振赫1252F 06/16 22:18
Gardenia0603: 可能上這獎台的機會不多 不多跳一下1253F 06/16 22:18
kintaro1219: 偶像包袱也太大了1254F 06/16 22:18
Franc1224: 融入一點好嗎1255F 06/16 22:18
v86715: 樂天也蠻多不跳的 但台鋼好像沒有?1256F 06/16 22:18
sally09287: 偶包1257F 06/16 22:18
csticker: 他以前連上台都是別人上去的 他都用賽後治療躲掉多吧1258F 06/16 22:18
v86715: 欸對好像都說治療中XD1259F 06/16 22:18
CaminoI: 我以為是他對台鋼應援歌完全不熟1260F 06/16 22:18
rurutei: 王好高喔1261F 06/16 22:18
kintaro1219: 合格豬出來處理一下1262F 06/16 22:18
ciled1: 台鋼不跳的還有左江1263F 06/16 22:18
turkiali01: 超級I人XDDDD1264F 06/16 22:18
CaminoI: 原來以前在龍甚至不上台喔?1265F 06/16 22:18
csticker: 看他出來我有驚訝到XD1266F 06/16 22:18
justyesung: 應該就是不喜歡這種場合吧1267F 06/16 22:19
atleen: 今天感覺是第一次出來應付一下1268F 06/16 22:19
wl2340167: 左江有小朋友代跳1269F 06/16 22:19
dvr: 他現在有好一點 人會上台了1270F 06/16 22:19
upupchilds: 蛤以前竟然連領MVP都要躲XD1271F 06/16 22:19
alisa99: 左江叫小孩出來跳XD1272F 06/16 22:19
justyesung: 可能要有他哥陪他1273F 06/16 22:19
CaminoI: 來台鋼交代一下(?)1274F 06/16 22:19
hero1023: 左江會跟兒子一起比劃一下XD1275F 06/16 22:19
walkure: 我怎麼覺得他快尬死了,還要應付沐妍很長的問題1276F 06/16 22:19
lizwww: 以前在龍就是這樣1277F 06/16 22:19
pl726: 狀況很好!1278F 06/16 22:19
Feriohan: 沐妍挫在等,感覺句點王1279F 06/16 22:19
ciled1: 之前上賽後訪問舞台時ok啊 原來不喜歡這種場合嗎1280F 06/16 22:19
wl2340167: 他認真不喜歡欸笑死 不過難得(是真的難得)1281F 06/16 22:19
blairchief: 龍王:我不想錯過投爪!!!!1282F 06/16 22:19
Kelsier27: 難怪真的沒什麼他上台的印象XD1283F 06/16 22:19
v86715: 他上次有去球員賽後訪問啊1284F 06/16 22:19
Gardenia0603: 躍躍欲試 不想延賽1285F 06/16 22:20
rurutei: 他怎麼那麼害羞啊XD1286F 06/16 22:20
alisa99: 進采1287F 06/16 22:20
cama: 兩勝都來自爪   謝謝你兄弟1288F 06/16 22:20
artwu: 叫他哥跟60出來帶他會不會跳??1289F 06/16 22:20
neverheifetz: 謝謝你兄弟1290F 06/16 22:20
bvc012: 他真的好像國中生那種害羞1291F 06/16 22:20
justyesung: 上次有他哥陪他 這次只有他自己一個1292F 06/16 22:20
CaminoI: 沐妍不要再硬問多問了 差不多就可以 不然下次不想上來1293F 06/16 22:20
pl726: 一臉尬到不行1294F 06/16 22:20
binser: 很痛苦但是有在撐的感覺XD1295F 06/16 22:20
blairchief: 會嗎 以前我在油看過蠻多次的1296F 06/16 22:20
cityman9999: 60號可以出來幫忙跳1297F 06/16 22:20
GodYi: 以前領MVP都說治療1298F 06/16 22:20
pl726: 維中:法國我1299F 06/16 22:20
justyesung: 感覺他盡力有在回答沐妍了1300F 06/16 22:20
Maguro: 有啦努力在講話了1301F 06/16 22:21
cyc1998: 覺得他盡力回答了+11302F 06/16 22:21
KaPo2013: 都跑進去了XD1303F 06/16 22:21
cityman9999: 不過長久這樣對球隊風氣好嗎?1304F 06/16 22:21
Kelsier27: 沒有句點沐妍就很不錯了XD1305F 06/16 22:21
Maguro: 至少沒有一直句點1306F 06/16 22:21
alisa99: 超盡力回答了XDD1307F 06/16 22:21
c30303: 王才被打兩安 爪是怎麼辦到的 這很難耶= =1308F 06/16 22:21
csticker: 在龍很少看到啊 都是少宏出來比較多1309F 06/16 22:21
dbdudsorj: 好會說話1310F 06/16 22:21
aimee51126: 沒注意他之前在龍隊MVP舞台長怎樣 如果一直這樣好痛苦1311F 06/16 22:21
Gardenia0603: 感覺問的差不多就可以下去了1312F 06/16 22:21
CaminoI: 很會說話喔 努力擠出來了 XD1313F 06/16 22:21
pl726: 笑死1314F 06/16 22:21
wl2340167: 答得不錯 讚1315F 06/16 22:21
samedi: 很有誠意了1316F 06/16 22:21
ash9911911: 分享喜悅都人都跑進去 只能跟現場球迷一起分享了1317F 06/16 22:21
rurutei: 好會說話1318F 06/16 22:21
barbeilt: 以前在味全時,王維中都假借已經在治療,推學弟或少宏1319F 06/16 22:21
bvc012: 以前都少宏扛1320F 06/16 22:21
ciled1: 還是蠻會講話的1321F 06/16 22:21
glayliou: 都跑進去了 謝謝球迷不錯呦1322F 06/16 22:21
pamiko: 回答可以啦趕快放過他吧1323F 06/16 22:21
sally09287: 回答得不錯1324F 06/16 22:21
crusaders811: 只能跟?1325F 06/16 22:21
alonzohorse: 懂說1326F 06/16 22:21
Gardenia0603: 哎唷很會說話1327F 06/16 22:21
KaPo2013: 很棒很棒1328F 06/16 22:21
CaminoI: 沐妍好了 差不多就可以了1329F 06/16 22:21
barbeilt: 上去代領MVP…我記得至少兩次…1330F 06/16 22:21
neverheifetz: 6連戰喔 太操了吧1331F 06/16 22:22
peanutman: 今天真的滿有誠意了啦1332F 06/16 22:22
justyesung: 他應該只是不喜歡跳舞吧 訪問看起來還可以1333F 06/16 22:22
pl726: 維中你哥也不來扛喔XD1334F 06/16 22:22
sarah946422: 努力的可愛 剛查新聞之前在味全為了不跳舞還想讓mvp1335F 06/16 22:22
crusaders811: 感覺他已經儘量擠話了1336F 06/16 22:22
kintaro1219: 講話ok啦!1337F 06/16 22:22
alisa99: 講得很得體1338F 06/16 22:22
rainy1217: 好啦好啦 很有誠意1339F 06/16 22:22
Kelsier27: 很會說話啦1340F 06/16 22:22
aimee51126: 等下不要逼他跳舞吧 他下次應該不敢拿MVP了1341F 06/16 22:22
bvc012: 很晚了 沐妍好了拉1342F 06/16 22:22
GodYi: 講很多餒1343F 06/16 22:22
Gardenia0603: 沒想到他那麼會說話1344F 06/16 22:22
Mika7011: 應答都滿得體的啊1345F 06/16 22:22
pl726: 至少很會說話1346F 06/16 22:22
cityman9999: 欸..訪問口條很不錯,看來就是不喜歡跳舞1347F 06/16 22:22
n613011: 沐姨不懂什麼叫見好就收嗎1348F 06/16 22:22
sally09287: 沐妍好了放過他啊啊啊1349F 06/16 22:22
cyc1998: 沐妍好了啦XXDD1350F 06/16 22:22
Maguro: 好了好了明天還要比賽啦1351F 06/16 22:22
vul3kuo: 沐妍滿會引導的1352F 06/16 22:22
crusaders811: 好了啦臉紅了1353F 06/16 22:23
rurutei: 鷹王感覺要滅了1354F 06/16 22:23
bvc012: 可以了啦1355F 06/16 22:23
alisa99: 臉紅1356F 06/16 22:23
Maguro: <31357F 06/16 22:23
atleen: 沐妍一直都這樣 習慣就好1358F 06/16 22:23
pl726: 維中:以後不來了1359F 06/16 22:23
kuchibu: 要人家敞開心房1360F 06/16 22:23
dbdudsorj: 他也太內向了吧(?)1361F 06/16 22:23
Feriohan: 沐姨好了啦…麥哥問了1362F 06/16 22:23
wl2340167: 笑死 差不多差不多了1363F 06/16 22:23
GodYi: 不要再逼他了1364F 06/16 22:23
dvr: 臉超紅1365F 06/16 22:23
alonzohorse: 可以了誠意滿滿1366F 06/16 22:23
rurutei: 超害羞XD1367F 06/16 22:23
peanutman: 真的臉紅了XD1368F 06/16 22:23
CaminoI: 沒凹加碼跳舞 可能溝通過了1369F 06/16 22:23
buddyricky: 知道不要跳舞 見好就收1370F 06/16 22:23
bvc012: 阿姨很晚了1371F 06/16 22:23
pcypcy: 又要尬了XD1372F 06/16 22:23
Mika7011: 至少有比愛心耶1373F 06/16 22:23
justyesung: 至少沒有加碼再跳一次了1374F 06/16 22:23
Gardenia0603: 這次算可以了 太長就尷尬了1375F 06/16 22:23
cityman9999: 頻果肌都紅起來了1376F 06/16 22:23
ele55055: 有講好不跳舞1377F 06/16 22:23
gs056119: 高雄那麼爽喔 十點多還能叭1378F 06/16 22:23
CaminoI: 沐姨不懂啊 神威被搞最多1379F 06/16 22:23
pl726: 凍蒜 凍蒜1380F 06/16 22:23
HansonBobo: 這次還不錯啊 見好就收1381F 06/16 22:24
ciled1: 妹妹今天沒上班虧大了 少了次跟帥哥牽手的機會1382F 06/16 22:24
LeftCorner: 有比其他人訪問短一點1383F 06/16 22:24
Gardenia0603: 今天沒有拔雞蛋糕1384F 06/16 22:24
shlidon: 鷹王有那麼I喔?1385F 06/16 22:24
justyesung: 旁邊只有大將軍1386F 06/16 22:24
johnsonmika: 啦啦隊有一個是帶錯衣服嗎1387F 06/16 22:24
Feriohan: 我覺得他這害羞的尬樣又會圈一票新粉了1388F 06/16 22:24
binser: 他是尬到臉紅嗎?1389F 06/16 22:24
justyesung: 今天雞蛋糕沒有班1390F 06/16 22:24
lizwww: 妹妹錯過跟帥哥牽手的機會了1391F 06/16 22:24
dbdudsorj: 勵志實習生1392F 06/16 22:24
CaminoI: 澄清湖附近 活人住戶不多XD1393F 06/16 22:24
johnsonmika: 唯一跟其它人穿不同衣服1394F 06/16 22:24
LeftCorner: 妹妹虧死1395F 06/16 22:24
kintaro1219: 還好沒有硬叫他再跳1396F 06/16 22:24
issuekuo: 被樓上C大笑死哈哈哈哈1397F 06/16 22:24
CaminoI: 天然蘋果肌 XD1398F 06/16 22:24
yban63: 原來龍王這麼可愛1399F 06/16 22:24
cyt1600: 雞柳條是勝場會換開嘴頭嗎1400F 06/16 22:24
TANGsoup: 不同衣服的是練習生吧1401F 06/16 22:24
vul3kuo: 不同衣服的是練習生1402F 06/16 22:24
alisa99: 妹妹在電視機前咬翅膀後悔沒上班1403F 06/16 22:25
justyesung: 醫院那邊也聽不到球場在幹嘛 所以沒什麼差1404F 06/16 22:25
rurutei: 好晚還要選手見面1405F 06/16 22:25
johnsonmika: 喔喔喔喔原來如此1406F 06/16 22:25
lafeelbarth: 還要見面會喔1407F 06/16 22:25
glayliou: 妹妹淚奔 我的鷹王哥哥1408F 06/16 22:25
rainy1217: 好吧 簽名看起來滿可愛的 放過他1409F 06/16 22:25
cityman9999: 那麼黑還能看到紅,真的是很好笑1410F 06/16 22:25
justyesung: 對 贏球才會換頭1411F 06/16 22:25
qingrin: 柳條在主場MVP頒獎時會換開嘴頭1412F 06/16 22:25
KaPo2013: 有,待會是朱盟 與 峻暘 見面會1413F 06/16 22:26
cityman9999: 夜店撩妹的時候都不會這樣害羞XD1414F 06/16 22:27
richshaker: 人設看看就好1415F 06/16 22:28
IBM2340: 開始了1416F 06/16 22:35
alisa99: max21417F 06/16 22:36
Kelsier27: 盟盟真可愛1418F 06/16 22:36
norefish: 朱盟第一次喔?1419F 06/16 22:37
KaPo2013: 更緊張1420F 06/16 22:37
Kelsier27: 許真的感覺變不同人XD1421F 06/16 22:37
richshaker: 第一次在澄清湖 外地主場好像有過1422F 06/16 22:37
KaPo2013: 峻暘感覺內斂很多1423F 06/16 22:38
CaminoI: 沐姨開凹1424F 06/16 22:38
norefish: 了解1425F 06/16 22:38
upscom: 拿學長凹 =.=1426F 06/16 22:38
Kelsier27: 長大了1427F 06/16 22:39
KaPo2013: 峻暘今年加分加非常多1428F 06/16 22:39
alisa99: 自己講欸,真不錯1429F 06/16 22:39
CaminoI: 會檢討反省自己了1430F 06/16 22:39
upscom: 自己提  XD1431F 06/16 22:39
Mika7011: 自己提耶 以前的黑歷史 猛1432F 06/16 22:39
KaPo2013: 自身也知道,成長很多1433F 06/16 22:40
rainy1217: 許84怎麼那麼老實 救命1434F 06/16 22:40
jiajia1: 好可愛1435F 06/16 22:40
CaminoI: 整個人人格變換了1436F 06/16 22:40
alisa99: 這麼反省真是感人,以後不罵你了1437F 06/16 22:40
TANGsoup: 哇塞 長大了1438F 06/16 22:40
zilong: 能直面問題,克服問題,職業運動員的態度就該如此1439F 06/16 22:40
KaPo2013: 大進化1440F 06/16 22:40
IBM2340: 上一次就有提出了1441F 06/16 22:40
Mika7011: 完全不一樣了 超圈粉1442F 06/16 22:40
upscom: 哦哦 暗示囉1443F 06/16 22:40
wl2340167: 有喔1444F 06/16 22:40
Kelsier27: 繼續加油啊啊1445F 06/16 22:41
IBM2340: 這次比較放鬆了1446F 06/16 22:41
rainy1217: 哦哦哦哦哦哦哦!1447F 06/16 22:41
upscom: 阿姨 多了喔1448F 06/16 22:41
KaPo2013: 走過低潮,都會讓人成長1449F 06/16 22:41
lafeelbarth: 不一樣了1450F 06/16 22:43
CaminoI: 好像連看起來都變面善了1451F 06/16 22:43
Kelsier27: 盟負責:不會1452F 06/16 22:44
upscom: 朱盟依舊皮1453F 06/16 22:44
CaminoI: 盟盟句點沐姨1454F 06/16 22:44
wl2340167: 笑死一秒不會1455F 06/16 22:44
pamiko: 阿姨到底在訪什麼1456F 06/16 22:44
KaPo2013: 恩!1457F 06/16 22:44
CaminoI: 等等 盟盟年紀可以當兒子沒問題1458F 06/16 22:45
upscom: 小貓躺槍1459F 06/16 22:45
zilong: 沐妍,其實也很晚了...1460F 06/16 22:46
KaPo2013: 朱盟猶豫了一下1461F 06/16 22:46
CaminoI: 呃…社會好難 XD1462F 06/16 22:47
rainy1217: 可愛 但放過他吧…1463F 06/16 22:47
Kelsier27: 到底想凹盟盟什麼XD1464F 06/16 22:47
CaminoI: 沐姨好了啦1465F 06/16 22:47
pamiko: 這女的到底在幹嘛1466F 06/16 22:47
SylviaSJ: 萌萌可愛啊1467F 06/16 22:47
IBM2340: 準備賣商品吧1468F 06/16 22:48
Kelsier27: 工作微笑XD1469F 06/16 22:48
alisa99: 夠了啦1470F 06/16 22:48
zilong: 盟盟是很可愛,但今天實在太晚了...1471F 06/16 22:48
joanjoan22: 生活不容易XD1472F 06/16 22:48
CaminoI: 不能是太王登基嗎?1473F 06/16 22:48
alisa99: 11點了,放他們走了好嗎1474F 06/16 22:48
Mika7011: 可愛1475F 06/16 22:48
kagimoro1202: 什麼歌1476F 06/16 22:49
pamiko: 這主持是6隊最爛的吧到底1477F 06/16 22:49
Feriohan: 沐姨重點有問就好了喔,不要再喇賽了1478F 06/16 22:49
CaminoI: 沐姨好了啦 都尷尬了1479F 06/16 22:50
Kelsier27: 沐妍總是學不會見好就收XD1480F 06/16 22:50
wl2340167: 辛苦大家啦 辛苦主持主播場務觀眾們1481F 06/16 22:52
KaPo2013: 大伙們辛苦啦1482F 06/16 22:53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