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4:39:23
看板 car
作者 seibu (難過)
標題 [新聞] 中山高嘉義段3車追撞2死3傷 疑家屬PO文「
時間 Thu Jun 25 09:06:37 2026




中山高嘉義段3車追撞2死3傷 疑家屬PO文「大嫂離世 寶寶還在月子中心」

首次上稿:09:43
更新時間:12:28

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太保路段前晚10點多發生2死3傷車禍事故,黃姓男子駕駛轎車疑未注
意前方車況追撞許姓女子駕駛的轎車,又擦撞周女駕駛的轎車,事故造成許女後座2名女
性乘客死亡,經查,死者王女(49年次)及郭女(84年次)為婆媳;車禍發生後,有家屬
在網路社群貼文,指大嫂離世,甚至還有尚未滿月的寶寶在月子中心,請求相關影像;記
者致電貼文家屬求證,家屬表示不願受訪。


國道警方調查,前晚10點34分在國道1號北向262.4公里嘉義太保路段,黃男(79年次)駕
駛轎車於內側車道,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態追撞前方由許女(74年次)所駕駛的轎車,並擦
撞行駛於中線車道由周女(63年次)所駕駛的轎車,事故造成許女車輛後座66歲及31歲2
名女子死亡,黃男、許女及許女車內另1名乘客受傷送醫診治,各車當事人均無飲酒情形
,確切肇事責任尚待鑑定調查。


警方呼籲用路人,開車務必要注意前方動態並保持安全距離,以免一時疏忽或分心,造成
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危害。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5481984
中山高嘉義段3車追撞2死3傷 疑家屬PO文「大嫂離世 寶寶還在月子中心」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圖]
首次上稿:09:43更新時間:12:28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太保路段前晚10點多發生2死3傷車禍事故,黃姓男子駕駛轎車疑未注意前方車況追撞許姓女子駕駛的轎車,又擦撞周女駕駛的轎車,事故造成許女後座2名女性乘客死亡,經查,死者王女(49年次)及郭女(84年次)為婆媳;車禍發生後,有家屬在網路社群貼文,指 ...

 

許女開的車看起來前半部是完整的,但後座好像被撞的很慘,後座兩人都死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23.216 (臺灣)
※ 作者: seibu 2026-06-25 09:06:37
※ 文章代碼(AID): #1gF7yVRx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349599.A.6FB.html
Muilie: 嘉義太保真的很迷,各種車禍不斷,高速、快速、平面一大1F 06/25 09:14
Muilie: 堆
gaz844569753: 追撞新聞很常見,部份駕駛都喜歡貼很近,也學不乖3F 06/25 09:17
Dorae5566: 這台黑色altis是前車還是後車?4F 06/25 09:18
royli: 內線貼很近然後前面一剎,整排反而更慢5F 06/25 09:19
royli: 我就後面遠遠的放油門看戲
keineAhnung: 又是鋁罐車 慘7F 06/25 09:21
cityport: 看起來被撞的是牛頭牌8F 06/25 09:22
Muilie: 貼車、逼車仔吧,還可以撞到中線的,可能內側慢到跟中線9F 06/25 09:22
Muilie: 並排了,每送想去貼一下,結果就出事了
Dorae5566: 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合法規跟會開戰。但是遇到前面回堵你11F 06/25 09:23
Dorae5566: 是前車反而要先踩深一點煞車。先去逼後車減速
yha: 本版就有一堆車神 覺得前車開得慢 就可以貼車逼人讓道 保持13F 06/25 09:23
yha: 車距對這些人屬龜車行為
Dorae5566: 你有看到前面一排紅燈,你煞住了。但是後面的可沒煞住15F 06/25 09:24
Dorae5566: ,遭殃的就是你了
yha: 前方回堵 不要煞得絲滑 很遠的地方就點一下 讓後車能夠反應17F 06/25 09:26
ryu38: 痾..前方回堵不是趕快打警示燈提醒後車18F 06/25 09:28
francej: 這次看起來後車車頭沒潰縮 反而是後車車尾潰縮?19F 06/25 09:28
YOHOpig: https://files.catbox.moe/fjs8vb.png20F 06/25 09:28
YOHOpig: R.I.P.
[圖]
william826: 那種手腳不乾淨、不懂得安全距離的 人品本來就自私低22F 06/25 09:28
william826: 劣 超速貼車害死人還一個唬爛嘴
francej: 反而是前車車尾潰縮?24F 06/25 09:28
william826: 有些人 生來就是禍害 拜託滾出台灣25F 06/25 09:29
Anyotw: 前面感覺有事,煞車燈一定要亮。不要用鬆油門的26F 06/25 09:31
sojay: 貼車仔逼車仔鬼切仔只會罵龜車27F 06/25 09:34
smile521688: 貼車仔真垃圾;個人習慣都會按警示燈28F 06/25 09:40
u987: 鋁車照樣生產,會買的繼續買,這會社會就是這樣loop.29F 06/25 09:42
maksim1005: 用生命捍衛油錢 記得下次不要選鋁罐車了30F 06/25 09:46
MK47: ............31F 06/25 09:47
tihs104: 前面遠方有一排紅燈就稍微點一下煞車燈,後面的嫌龜就會32F 06/25 09:48
tihs104: 自己換道去送,後面聰明就知道跟著放慢了
lovemaygen: 我看到前面堵塞就提早減速打雙黃燈提醒後車了34F 06/25 09:51
gk1329: 這飆車吧 撞成這樣35F 06/25 09:55
lwamp: 果然又是頭又大36F 06/25 10:00
elnacongo: 貼車真的母湯37F 06/25 10:03
benny3579: 那些愛貼很近的也很愛罵別人內線龜車38F 06/25 10:04
hsimingwu: 高速公路很多路段真的太暗了 亮一點或許就能夠提前注39F 06/25 10:36
hsimingwu: 意
joe51408: 每次追撞討論區就會有低能兒先怪龜車 屢見不鮮 嘻嘻41F 06/25 10:37
joe51408: 台灣交通狀況這麼差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realbout: 貼車仔自以為是86 能超越86的只有8743F 06/25 10:37
Tris101: 貼車仔真的垃圾==44F 06/25 10:39
YOHOpig: 很多時候真的不是自己的問題,莫名其妙就會被人撞45F 06/25 10:46
YOHOpig: ,買安全點的吧!如果真的完全沒得選非要買國瑞不
YOHOpig: 可...選有TNGA的
ShaNe1993: 再說一次FSD沒用啊 一堆疲勞駕駛的我就不信開車安48F 06/25 10:52
ShaNe1993: 全性比讓電腦開好
ga047768: 腦袋裝屎又開始吹了50F 06/25 10:53
PtT0615s: 內側車道就是輸贏用的 怕意外就退出來一線比較安全51F 06/25 11:10
PtT0615s: 一堆人愛擠內線阿貓阿狗群聚在一起一定危險啊 又不出來
PtT0615s: 因為懶得變來變去所以擠內線比較方便,會懶就是懶得注意
PtT0615s: 當然意外多 因為你擠內線出發點就是"懶"
feedback: 貼車就北爛,大家都賭爛龜車,就有人會拿自己跟別人的55F 06/25 11:46
feedback: 命去賭氣,一點都不值得。
howtolose666: 一堆狗娘貼車仔,要死自己去死,不要害人操57F 06/25 12:02
BrandonMai: 貼車飆仔怎麼不去自撞58F 06/25 12:25
hookbar: 唉 貼車仔真的是垃圾59F 06/25 12:37
jackie0414: 貼車仔死後一定會下地獄被凌遲 該死的人渣60F 06/25 13:16
DSB520: 日本開車真的比台灣慢很多車距也大 所以意外發生容易有充61F 06/25 13:27
DSB520: 分反應時間 台灣駕駛都很急
SimACC: 貼車狗死全家63F 06/25 13:39
kobe7610: 貼車一堆畜生64F 06/25 14:17
frank111: 後撞前 百分之百後車的責任,要行車紀錄器幹嘛?65F 06/25 14:18
spider781118: 這有飆車吧?66F 06/25 14:26
mynews: 這是之前某專家說的潰縮區?67F 06/25 14:34
sformosa: 台灣人開車都不知在急什麼,今天早上遇到前方車輛超不68F 06/25 14:36
sformosa: 了車,一直切左切右的
beoneg: 然後一起等紅燈70F 06/25 14:49
xmaspan: 後車飆車機率很大,內線追撞看了10次以上,沒看過這慘,71F 06/25 14:57
xmaspan: 相對速度應不小。
tswen: 是vios嗎?怎麼這樣子73F 06/25 15:15
alex00089: 神A吧?74F 06/25 15:42
cospergod: cc75F 06/25 16:34
YJM1106: 深夜 前車後座死亡 那就是後車嚴重超速撞上去導致的吧76F 06/25 17:09
pleasepo: 再不繫安全帶啊!77F 06/25 18:20
pleasepo: http://i.imgur.com/YQ5vHkx.jpg
pleasepo: 不超車拜託不要占用內車道
[圖]
xmaspan: 樓上吃飽太閒是不是,又想帶風向80F 06/25 18:51
kingkinggod: 笑死,看到天才在檢討受害者81F 06/25 19:29
coimbra: 只要沒有讓我車神的一律該被檢討,肯定是擋路造成車禍82F 06/25 20:42
henry0322: 那個地方有一段是沒有路燈的83F 06/25 22:37
tingiy: 等紅燈都會被撞84F 06/25 22:58
eggcream: 開車保持安全車距以及注意前方路況真的很重要,這樣真的85F 06/26 00:16
eggcream: 可以避免事故發生
wayneshih: 有沒有影片87F 06/26 00:46
simon0125: 沒事,Toyota都是有錢人開的車88F 06/26 10:22
Feite9372: 有些車不知爲什麽看到前方有車就是會一直超..先不論受89F 06/26 12:26
Feite9372: 害車主速度開多少,保持一定車距不貼車,不論前後車開
Feite9372: 的心裡也比較舒服,也沒壓迫感,大不了換車道超過去就
Feite9372: 好..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