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4:39:25
看板 car
作者 kicoking (飛機)
標題 [菜單] Camry 汽油旗艦2.0
時間 Thu Jun 25 11:51:56 2026


車輛廠牌/年份/型號:Toyota/2026/Camry 白

車輛原廠編成等級:汽油旗艦2.0

是否含保險:否 乙式$42,585
https://img.verb.tw/view/YyNkbuF1.jpg

是否含領牌稅金:否 實報實銷

成交價格(總價):107萬→空車103.5萬+選配3.5萬
https://img.verb.tw/view/xb0hvCVm.jpg
業務配一台汰舊換新折2.5萬、綁乙式折1萬、
慶端午折1萬、6月掛牌折1萬、剩下業務讓利 忘記數字
看店家用各種名目行銷 讓消費者覺得賺很大,很有趣

下訂日期範圍:2026/6/19

購車地點:新北新店

自費配備/配件:3.5萬
(以下營業所包套給的,讓業務作業績,後續不幸出險還需要人家幫忙~)
智能負離子空氣淨化系統*1
智慧型TSS3.0 HUD(LCM)(CAN)*1
CAN BUS訊號號轉接線(CAN)*1
Mirror Plus高清電子後視鏡(後視)*1
Mirror Plus高清電子後視鏡(前視+錄影)*1
隔熱紙PSK NFEG40前2月*1
隔熱紙FSK NFEG40後2片+後檔1片*1
CamryLED前外門艦踏板*1
LED後箱照明燈*1
CAMRY發泡式防水後廂置物盤*1

贈送配備/配件
直販隔熱紙FSK NFEG75前檔全貼*1業代贈送(積點)
車牌型e Tag*1業代贈送(積點)
蜂巢腳踏墊*1業代贈送(百貨)
鑰匙皮套*1業代贈送(百貨)

付款方式:和泰pay

購車心得:
4點走入營業所,4點半試駕,5點議價後下訂
服務業務屬於講話實在、少話術、不浮誇類型,買單
環景報價3.1萬又爬文車美仕評價,想了想...
只有假日出遊用,只停平面 拒絕機械,路癡不走小巷,就先不裝
期待開長途 使用TSS3.0

之後掛身障車牌 2.0還能省牌照稅、真不錯
只是戶籍在南部,車牌一來一回,預計七月初交車

--

老闆娘  我的滷味味  湯要少少  不要辣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0.72.19 (臺灣)
※ 作者: kicoking 2026-06-25 11:51:56
※ 文章代碼(AID): #1gFANohN (ca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782359538.A.AD7.html
Dorae5566: 不裝環景,沒遇過不後悔的。只看過嘴硬的1F 06/25 12:06
cobe726: 不裝環景唷… 嘻嘻2F 06/25 12:10
steel: 有含貨物稅退五萬嗎?3F 06/25 12:11
skthree: 這年代Camry都賣得比喜美便宜了4F 06/25 12:12
pokejoe0603: 車美式環景其實不差,包你後悔 嘻嘻5F 06/25 12:13
slluu2: 確實不用環景6F 06/25 12:21
hookbar: 環景不裝嗎...7F 06/25 12:29
kicoking: 沒自信就下車看...我開camry、X6公司公務車也就這樣開8F 06/25 12:40
lighter258: 推 看各自需求 沒有一定要環景9F 06/25 12:47
c0922949774: 交車量變多了?還是競賽月開始了10F 06/25 12:48
MRFROG: 都2026年了 還要下車看XDD 我快笑死11F 06/25 12:57
MRFROG: 大概就是一樓講的嘴硬
CMLee: 不裝環景也要被酸這討論風氣也太糟…13F 06/25 13:02
superpie007: 車美式環景不裝你會後悔14F 06/25 13:04
z2608002: 習慣就好吧,沒環景有沒有的開法啊15F 06/25 13:15
sonycat0615: 日幣跌多少了喜美還那個價台本沒心16F 06/25 13:15
Rhiner18: 不裝環景喔17F 06/25 13:24
c6050pp: 沒裝環景也能被嘴,生活多可悲才會這樣XD18F 06/25 13:29
kicoking: 沒事啦,PTT匿名制 什麼人都有,身為20年鄉民 看多了^^19F 06/25 13:34
fuyuo1469: 不缺業績的品牌,卻每一單都需要斤斤計較選配來利益最20F 06/25 13:37
fuyuo1469: 大化(?
asaman99: 接近5米的車,不裝環景你停車會很痛苦。22F 06/25 13:37
yai5217: 老司機不裝環景也能停車好嗎23F 06/25 13:42
yai5217: 像今天這種大雨 環景很容易都是水根本就是糊的 還不是只
yai5217: 能靠後照鏡跟雷達
pii5566: 不裝環景卻選空氣清淨那些配件?26F 06/25 13:48
TDKnight: 要環景幹嘛 有倒車顯示就很夠用了27F 06/25 13:51
lighter258: 難怪文章越來越少人po了28F 06/25 13:53
greenzero: 同意倒車顯影就夠了,我開w221 長軸5.2m,只靠雷達開兩29F 06/25 13:55
greenzero: 年沒撞過,反正聽到雷達逼逼叫先煞車就對了。開的還是
greenzero: 地獄難度的竹科通勤。
w147987: 已經這麼多小朋友沒環景不會開車了喔32F 06/25 13:59
heavygauge: 油電旗艦的環景,每天會車停車迴轉都會用到,對我來33F 06/25 14:01
heavygauge: 說實用而且好用。
IDaBian: 停車技術多差的人一定要裝環景35F 06/25 14:04
spider781118: 停車技術好有倒車顯影應該就可以了36F 06/25 14:17
wbt77hsy: 環景我沒意見 但負離子在車內用處不大 只是沉降空氣髒37F 06/25 14:28
wbt77hsy: 污粒子而不是過濾掉 只要一個起身移動就又飄揚起來了
rapkin: 原po之後真的嚕到也不會上來講,不裝就不裝唄39F 06/25 14:33
poeoe: 環景比什麼電子後視鏡實用太多了 最值得裝的配件40F 06/25 14:33
snailking: 環景這種成本不高便利又能降低碰撞風險的東西在省什麼41F 06/25 14:40
snailking: 看不懂,每個出事的大多都覺得自己技術很好
ZeroValue: 我都叫副駕下去看,比環景好用43F 06/25 14:48
Catalyst: 笑死 才接近5米就要環景才能停車 技術差去騎機車44F 06/25 14:52
Orihimeboshi: 已經到了沒環境就不會開車的時代了嗎45F 06/25 15:05
soc87: 裝不裝不就個人需求  這也能酸46F 06/25 15:05
elaymutter: 車美式環景畫面有夠爛。那個錢留下來外場升級比較好。47F 06/25 15:09
elaymutter: 我
akito117: google還蠻會帶走小路的,端午才被迫走超小路QQ49F 06/25 15:09
Yoimiya: 還要下車看XDDDDDD50F 06/25 15:17
Yoimiya: 都2026了
bearbrik: 不裝環景也能酸,無言52F 06/25 15:17
ur260: 環景真的好用 不要不信53F 06/25 15:19
ur260: 5米長對上小停車格節省2次前前後後
ur260: 沒環景當然停車ok 就是浪費時間
ur260: 環景是讓你對格子對線用的 省得那邊一直修正
ur260: 原廠爛不裝沒關係 外場有更好更便宜的 還是建議裝
oioio1688: 我也沒裝環景,路邊太緊繃的格子我就不停了58F 06/25 15:25
ur260: A到一次就不只那個安裝費了59F 06/25 15:25
ur260: 下車看這說法就跟洗衣機不用硬要手洗一樣
ur260: 方便度就是有差 說不用的大概時間很多 喜歡花時間停車
選配3.5萬是營業所包套給的,想說讓業務作業績,後續不幸出險還需要人家幫忙呢!
聽完我都心動想裝了,平時都開公務車,這台一年用車頻率應該不到20次...
※ 編輯: kicoking (61.30.72.19 臺灣), 06/25/2026 15:38:40
abeliangroup: 嘴硬不環景...然後出險也沒業務的事啊62F 06/25 15:34
ur260: 說車美式環景不ok 但是裝了一堆車美式配件??63F 06/25 15:38
ur260: 把什麼負離子燈光秀hud拿掉裝環景還比較實在
ur260: 真心建議3.5萬那個拿掉改成環景 我也是開9代不是鍵盤車手
RiveraSho: 環景其實在停車的時候幫助沒有很大,反而是在比較狹小66F 06/25 15:47
RiveraSho: 的巷弄穿梭時用來看前方的死角比較好用
p20162: 這台折價這麼硬喔68F 06/25 16:01
pii5566: 就算不裝環景也別裝一堆垃圾負離子吧69F 06/25 16:07
mazyota: 裝吧70F 06/25 16:26
r1006274: 我也是2.0 完全沒選配,老實說開了10幾年老車換到新車71F 06/25 16:27
r1006274: 我連倒車顯影都不太會看了 環景我認為可有可無吧
Hua0722: 出險是找保險公司你找汽車業務幹嘛?汽車業務下次你有需73F 06/25 16:36
Hua0722: 要找他時搞不好還換公司了。
finasoul: 事後能加裝的都還好啦75F 06/25 16:53
slsamg7112: 沒裝環景也要嘴哦76F 06/25 16:55
cpm25: 我沒裝也沒啥痛苦的77F 06/25 17:04
rossitmax600: 這年代已經要靠環景才會停車注意周邊了嗎...78F 06/25 17:15
babyMclaren: 乙式這車價要42?79F 06/25 17:23
arabeske: Camry 車算大台,有裝比較方便80F 06/25 17:28
tihs104: 開過老車的都不用環景吧…81F 06/25 17:29
evilpoa: 環景看人啊,我舊車也沒環景,看後照鏡還不是停得好好的82F 06/25 17:34
lunkk: 你那包車美式配件可能都比不過車美式的環景好用...83F 06/25 17:34
lunkk: 車美式的環景反而是車美式裡面比較好的產品
lunkk: 車美式的電子後視鏡評價似乎不高
heavygauge: 原廠標配電子後照鏡,但我幾乎沒開,焦距跟光學後照86F 06/25 17:50
heavygauge: 鏡完全不一樣,可能我老花無法對焦在螢幕畫面上。
cobe726: Camry這種大型房車 車長很長環景必要性高不少88F 06/25 18:13
hypoge: 有倒車顯影就差很多了89F 06/25 18:18
KnightVald: 環景真的很方便……停車和巷子裏極限穿越很好用90F 06/25 18:28
daniel6412: 人家不裝環景為啥還要被嘴一下不太懂91F 06/25 19:24
Jacky4939112: 一堆沒環景不會開車的三寶好意思嘴92F 06/25 19:50
XR125: 沒環境不會停車喔?是有多可悲?93F 06/25 19:59
requiem555: 有倒車顯影就夠了環景真的不是那麼必要94F 06/25 20:09
konnoyuuki: 怎麼一堆老人覺得自己不用還景很屌ㄚ==?95F 06/25 20:33
yai5217: 電子後視鏡給休旅比較有用 有時候休旅後面載滿了用電子後96F 06/25 20:34
yai5217: 視鏡才看的到後面
Orihimeboshi: 嗆別人不買環景比較屌98F 06/25 22:35
bizozi968: 倒車雷達就夠用 不用裝環景99F 06/25 23:08
c6050pp: 上面開始戰老人的多可悲 菜雞還得靠環景乖乖去騎勁戰別開100F 06/25 23:20
c6050pp: 車了
marksky: 環景省時省力102F 06/26 06:20
guilt: 推分享103F 06/26 08:51
ur260: 說環景沒用的 大概都不用洗衣機 都用手洗衣服104F 06/26 09:27
sk0181607: 有能力買到百萬級距新科技還是裝來用看看也許你會發現105F 06/26 09:42
sk0181607: 新大陸
chluke: 之前納智捷首出環景被嫌電子花車107F 06/26 11:06
tsao556677: 真正有技術的本來就不需要環景108F 06/26 12:01

--
※ 看板: Car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