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7 21:27:09
看板 Steam
作者 k2000433 ()
標題 [閒聊] 戰神2018玩不下去...
時間 Fri Jun 26 10:04:29 2026


最近開始在清STEAM遊戲

要求自己沒完玩前不准亂買

玩完活俠傳後.....(好玩!!去掉戰鬥就是在看武俠小說的感覺)

開始玩戰神...  玩了17小時後終於玩不下去了,放棄
(玩到剛離開提爾地窖)

以前PSP時代玩過,一路砍砍砍爽感度極佳

這次玩這個

1.劇情..... 無感

許多他想強調父子關係變化的....看了心中無法激起一絲波瀾

然後路上一堆收集東西的,打開來看就是故事設定等等

讓人覺得我又不是要來讀歷史....

有些遊戲劇情給人動力讓人想不斷推進進度(33遠征、依蘇8、薩爾達曠野、王國之淚等)

但這遊戲劇情完全讓我沒辦法有動力




2.戰鬥..... 普通

打一次戰鬥後,基本上就要等好久才能再打一次

然後連開始爽都還沒爽就又進入劇情或移動解謎

打王基本上也都一次過(普通難度)


除了女武神練習了幾次的格檔,其餘真的無感

就是跑過去無技術的砍砍砍>閃黃光紅光格檔閃避>砍砍砍>END

不太需要去研究對方招式,反正看不對勁就是先格檔

也不太會死,若像法環一樣謹慎玩不貪刀真的死不了



3.解謎..... 煩躁

解謎不難,但數量太多導致很煩

寶相解謎像33遠征隊的那種畫面找找看,開啟寶相後給90%給垃圾

33遠征隊記得還沒這麼多垃圾

然後33遠征隊至少是一顆大球球,這邊給的是一個超小藍色字體,哀

其餘解謎就大多是搬東西其他遊戲常見的,但實在是太多了...



4.攀爬.....  無言

讓人十分煩躁無言,不懂為何要這麼多緩慢地攀爬移動...

只是為了讓攀爬時讓兩人有對話,這實在是讓人覺得不必要


爬的慢吞吞,又沒有遊戲性,就只是看一隻烏龜從在地上爬變成垂直再爬


一個超強壯的戰神,巨石等等隨便都抬得起來,爬牆壁爬得跟樹懶有得比




5.畫面..... OK

僅此而已



很少想發遊戲閒聊文

但這遊戲實在是讓我無言到爆炸,想找地方發洩一下...

哀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39.5 (臺灣)
※ 作者: k2000433 2026-06-26 10:04:29
※ 文章代碼(AID): #1gFTumy7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439472.A.F07.html
asd22236: 這款我也吃不下去,解謎很無聊,地圖探索感很低1F 06/26 10:09
an138: 17小時還沒全破喔2F 06/26 10:09
slowsoul1998: 你可以先玩諸神黃昏 就會覺得2018好玩一點3F 06/26 10:11
DivKai: 正常 玩慣FS精緻箱庭 戰神這種解謎開路真的又躁又無聊4F 06/26 10:18
Pegasus99: 當時還在高畫質遊戲風口上 你畫面酷炫細緻就能拿高評5F 06/26 10:23
Pegasus99: 價
Pegasus99: 幾年下來出一堆窮到只剩畫質的垃圾後 玩家才懂得遊戲
Pegasus99: 性更重要
Rainning4545: 玩不下去就別玩啊,這樣也一篇9F 06/26 10:25
KiwiSoda01: 2018我撐到可以自由探索就有動力玩到全成就 諸神黃昏10F 06/26 10:25
KiwiSoda01: 真的玩到睡著
Tencc: 2018算好遊戲 不喜歡就單純頻率不對不是遊戲問題12F 06/26 10:27
SweetRice: 不是喜歡活俠嗎13F 06/26 10:30
SweetRice: 新戰神可能沒那麼好玩
SweetRice: 但情感也很細膩捏
aaronshell: 幫補推  解謎真的太煩了 動作遊戲還跟你一直在那邊轉16F 06/26 10:31
aaronshell: 地圖找線索 馬德  第一代勉強打完第二代幾小時就砍
ZkNight: 正常,我停下來的點也跟你一樣,就頻率不對18F 06/26 10:31
justsay: 當年玩完也是覺得解謎很躁 其他幾點姑且還算見仁見智19F 06/26 10:38
spitz8823: 想要持續戰鬥只有諸神黃昏的dlc英靈殿才是一直打架20F 06/26 10:40
f051372: 這款只有幾個戰鬥大場面能吹捧 諸神黃昏連大場面都沒了21F 06/26 10:41
eva05s: 跟我當初的感想差不多,解謎真的太多,解到會煩躁22F 06/26 10:41
eva05s: 即使我放寬心當成古墓戰神來玩都還是覺得太超過了點
zack0428: 攀爬是為了一鏡到底讀地圖,還是你喜歡看讀取畫面?24F 06/26 10:43
wildboar: 新戰神本體不是講故事嗎??XD所以我英靈殿買了到現在25F 06/26 10:44
wildboar: 還沒玩..
sowhysowhat: 同感,還能玩17小真厲害,當年可能開幾次煩躁無聊就27F 06/26 10:46
sowhysowhat: 不玩了
PeterNorth: 就不合你胃口阿 33遠征對我就玩不下去29F 06/26 10:46
Kidd0502: 動作遊戲還加解謎真的不好30F 06/26 10:50
phix: 同感。。。家庭老頭叫什麼戰神31F 06/26 10:54
rockyegg: 解謎很爛 尤其是一直在那反覆用飛斧喬角度32F 06/26 10:56
widec: 不爽不要玩33F 06/26 10:56
ZkNight: 他有一點我很不愛的地方是地圖會告訴你還有多少收集要素34F 06/26 10:59
ZkNight: 你看到蒐集有少不爽,但解謎的回饋又很差  整個就負循環
efreet: 覺得唯一問題是超暈,背後視角太近了36F 06/26 11:06
eva05s: 他確實不玩了啊37F 06/26 11:10
aa0968: 還是舊戰神比較合胃口38F 06/26 11:11
aa0968: 新戰神一直Boy Boy Boy Boy   B~~~~~~~~~~~~O~~~~~~~~~~~Y
j1551082: 丟斧頭很爽,但是整個玩起來興致缺缺…40F 06/26 11:13
chi17: 收集我好像差一個白金但只知道區域不知道缺哪一個就放棄了41F 06/26 11:14
chi17: 謎題完全沒印象了但覺得戰鬥太少不夠爽
ty013877: 2018有新作濾鏡還玩得下去而且白金,後續的諸神黃昏只43F 06/26 11:15
ty013877: 玩到划小船就受不了了,解密更多更煩
anjohn: 就單純頻率不對,薩爾達我玩不下去,戰神倒是破了兩次45F 06/26 11:20
meteorlin: 可惜了 只能說這款跟原po電波不合46F 06/26 11:25
supereva: 索尼的遊戲很多都這樣  畫面演出很棒  實際玩起來就有點47F 06/26 11:29
supereva: 無聊
supereva: 我在ps4世代就感覺到了  奇怪怎麼買了幾款大作我都玩不
supereva: 下去  最後生還者  戰神 對馬  地平線 我都有買
supereva: 當然血源詛咒除外  那ip雖然是索尼但是英高做的
aae464u: 後期可以打迷霧,一直打一直爽52F 06/26 11:43
frogwally: 這款重點是故事,有一部分確實是建立在玩過舊版,想看53F 06/26 11:43
frogwally: 主角怎麼會變現在這樣,也可能說故事方式不是你的菜,
frogwally: 其次是打擊感,當年會為了戰鬥爽打後面挑戰,解謎建議
frogwally: 適度跳過,大家都在吐槽,舊戰神解謎真的好玩多了
bala045: 敲鐘飛斧工大戰瓦斯桶工人57F 06/26 11:46
j1551082: 不是想不想,而是不能跳啊58F 06/26 11:46
Penny4321: 應該討論過好幾次,答案就是銷量代表好玩59F 06/26 11:54
sibions: 本來就很無聊60F 06/26 11:56
teddy: 攀爬過牆是為了一鏡到底做服務61F 06/26 11:58
juicelover: 有索粉森77了62F 06/26 12:01
kpg0427: 畢竟是快十年的遊戲,眼界高了很容易看不起以前的東西,63F 06/26 12:07
kpg0427: 雖然我上個禮拜才又在steam上再破一次RDR2 XD
Timothy0225: 其他部分不評論,不過你玩普通難度然後再抱怨戰鬥不65F 06/26 12:24
Timothy0225: 需要技術也不會死所以太無聊是不是哪邊怪怪的
dennisN: 所以類魂才爛大街67F 06/26 12:31
dennisN: 至少戰鬥能玩
a456618: 解謎真的太多了很出戲 戰鬥的話還不賴吧69F 06/26 12:31
zxc147: 17應該可以破關了70F 06/26 12:31
rgbff: 這款我是當古墓系列在玩,我自己是很喜歡這類型遊戲就覺得71F 06/26 12:42
rgbff: 還好,不過一直打瓦斯工是真的膩
fangjoe24: 解謎、敲鐘那個也讓我煩到玩不下去73F 06/26 12:57
RC8377: 我也是 走沒多久又要解謎74F 06/26 13:07
harpuia: 簡單說他的故事沒法讓你有沉浸感,所以你會覺得很無聊75F 06/26 13:20
tttxxx: 之前的銷量到一個瓶頸就上不去了 這作才大改成這樣76F 06/26 13:24
bala045: 戰鬥爽呀 然後剛爽完就讓你去敲鐘77F 06/26 13:26
e2167471: 我當初選戰神模式,打完一隻會飛來飛去丟矛的BOSS之後就78F 06/26 13:29
e2167471: 卡關了,回到地圖中心之後要去推開一個大門,光是路上那
e2167471: 兩隻小怪就打不太贏,然後推開大門之後裡面要過陷阱,很
e2167471: 多初見殺,死掉之後重生回地圖中心,要重新打路上小怪..
TKjoe619: 我也比較喜歡舊戰神,舊戰神每代我都玩兩次以上,新戰82F 06/26 13:32
TKjoe619: 神兩代都玩到快睡著,很沉悶
dbjdx: 因爲劇情很平淡 就是要到高山上撒妻子的骨灰84F 06/26 13:34
saya2185: 你有玩過戰神三部曲嗎?85F 06/26 13:35
baozi: 解謎多還好 一堆還很機車 尤其那個限時敲鐘真的會敲到發火86F 06/26 13:48
baozi: 第一次玩到想摔手把的解謎就這款了
IcJack: 還好我玩到第一個解謎就放棄了88F 06/26 13:50
BDmaple: 我也17.7小時放棄,一堆沒回饋感的解謎跟移動89F 06/26 14:00
addyioox: 主要是跟舊戰神的敘事核心差太多了,索尼要講新故事就90F 06/26 14:05
addyioox: 開新IP放過奎爺吧
autopass: 戰神5 DEI 更爛92F 06/26 14:10
jbdada: 新戰神兩部我都玩不下去93F 06/26 14:21
npc776: 上面那個隻狼也是十年老遊戲啊 老戰神畫面差一點但砍超爽94F 06/26 14:26
npc776: 講難聽一點與其做電影式遊戲 你幹嘛不直接去拍電影
sbreezer: 可以等戰嬸 感覺打擊感很棒96F 06/26 14:30
a25785885: 正常 而且這不是電子陽痿 單純胃口大了回不去97F 06/26 14:44
gtr0107: 講難聽一點與其做電影式遊戲 你幹嘛不直接去拍電影98F 06/26 14:48
gtr0107: 你是不是在尋找:小島秀夫
a25785885: 也不是老遊戲就這樣 戰神是這類型的過渡產品 老遊戲像100F 06/26 14:49
a25785885: 魂 環 aoe2 空洞騎士 2026還很能打
ringil: 其實都討論爛了 這片負評的大部分就是劇情無感 戰鬥便祕102F 06/26 14:54
ringil: 正評的則覺得劇情有夠讚 解謎過多則是共識 我是覺得你都
ringil: 玩17hr了 怎麼不把難度調高試試 還是無聊再棄也不遲
stormNEW: 玩五小時我就封存了105F 06/26 14:58
cat05joy: 可調難度基本上就是怕玩家覺得太簡單/難106F 06/26 15:02
rh44442002: 看起來就是你想要爽砍而已對劇情其實沒興趣,這樣新戰107F 06/26 15:05
rh44442002: 神劇情比重更重當然玩不下去
falcon: 調高難度並不會改善遊戲節奏,反而會因為穿插解謎、攀爬109F 06/26 15:07
falcon: 、劇情演出多餘的消磨集中力與耐性,讓人感到更煩躁
falcon: 為什麼那些經典act遊戲架構如此單純卻有深度好玩就是這樣
falcon: 重點還是在於遊戲性
harpuia: 有些老遊戲不會過時,是因為遊玩過程拿捏得好113F 06/26 15:10
harpuia: 現在遊戲硬要撐長時數(100小時以上),是很笨的作法
haniah: 2018是4 還5 我看完完全沒有想玩的衝動115F 06/26 15:17
Timothy0225: 調高難度會讓戰鬥變的需要思考,你會被強迫規劃資源116F 06/26 15:18
Timothy0225: 、利用場景,決定怪的擊殺順序,不會只是無腦亂砍而
Timothy0225: 已,然後一場費神的戰鬥打完以後,至少我不會想趕快
Timothy0225: 接著下一場戰鬥,會想看個劇情或是風景緩一下,所以
Timothy0225: 我不覺得不同難度下的遊戲節奏可以一概而論,至於解
Timothy0225: 謎無聊,是真的挺無聊
kelon: 玩戰神本來就是要爽砍呀 玩到這代後也是玩不下去122F 06/26 15:23
h10003201: 是真的很無聊 然後諸神黃昏更無聊123F 06/26 15:27
HUNG93: 這款解謎真的又多又爛又無聊124F 06/26 15:55
ideal5566: 電子陽痿125F 06/26 15:59
Pegasus99: 陽痿是好遊戲玩不下去 但這款就沒好到大家都認為應該126F 06/26 16:07
Pegasus99: 要玩下去
ideallife: 戰鬥好玩的部分只有打女武神的部分 劇情我也無感128F 06/26 16:15
ideallife: 但我個人倒是滿喜歡路上說故事的
Amateras: 都拖到七年後才開始玩這個遊戲,玩之前不會去YT看一下適130F 06/26 16:30
Amateras: 不適合自己玩嗎?
relaxinrelax: 看到說曠野有劇情想讓人推進度我就笑了132F 06/26 16:39
godhead: 戰神本來就是被吹過頭的垃圾遊戲133F 06/26 16:43
j1551082: 自己玩了才知道,原來那麼無聊…134F 06/26 16:43
xbearboy: 好在我撐不到兩小時就放棄了135F 06/26 16:46
simonrocker: 拜託 2018的GOTY欸 不就沒對到你的電波 你說的那幾136F 06/26 16:49
simonrocker: 款遊戲 我都沒玩過
roea68roea68: 不是你問題 這遊戲的解謎就是純負面資產 直接砍了138F 06/26 17:13
roea68roea68: 這遊戲會好一點
roea68roea68: 大量攀爬鑽洞就他們想搞什麼一鏡到底沒有讀取畫面
roea68roea68: 但沒有讀取畫面不代表不用讀取 當初又是在ps4這垃圾
roea68roea68: 效能的機子上發售 所以只能讓你一直爬代替讀取
zeroiori: XD 以前一大堆讀取畫面大家臭幹 偷讀取剛出來大家盛讚143F 06/26 17:24
zeroiori: 現在又要開倒車了 你噴讀取就噴讀取唄
zeroiori: 你以為不爬就不用讀取嗎
qq204: 說實話被吹得太高 XD146F 06/26 17:28
Korsechi: 這種當初家機跟風玩最好玩 pc手把放下要再拿有時會很膩147F 06/26 17:31
ZIQQ001: 解謎是真的挺煩的148F 06/26 17:32
geniuseric: 當年戰神3那種爽game不好好做,搞成這種白癡解謎遊戲149F 06/26 17:36
Nevhir: 你不是唯一 我也跟新戰神電波不合150F 06/26 17:53
DramondGreen: 真的無聊 TGA還贏RDR2==151F 06/26 18:18
gm58901138: 以前的戰神3才叫戰神,一路殺神殺佛,砍得多爽,解密152F 06/26 18:19
gm58901138: 也不多
gm58901138: 之後的不是走走走就是一堆解謎,這也叫戰神?
fallench: 瓦斯工的數量讓我有點傻眼 還好總時數不長很快過完就封155F 06/26 18:19
fallench: 了
bhmagic: 本來是動作遊戲 現在是劇情遊戲157F 06/26 18:22
st9061204: 畫面精緻的凡庸作品,近幾年真的一堆這種凡庸3A158F 06/26 18:29
riap0526: 就是過譽,如果不是Sony出品公眾評價就會變中庸之作159F 06/26 18:31
riap0526: 以前舊的才有資格叫戰神
henrygod: 那是你的問題 一鏡到底根本看電影加遊戲161F 06/26 18:34
best159357: 玩不下去就別玩 就不合你胃口 這也能一篇162F 06/26 18:35
safy:  爬得慢就...當時PS4沒有SSD當標配, 你總要給他偷讀取時間163F 06/26 18:41
alex0973: 個人是不喜歡設定上帶著兒子 有種煩躁感164F 06/26 18:42
alex0973: 比較喜歡克雷多斯自己奔走的故事
qwe8982: 戰神絕對過譽 真的有夠無聊166F 06/26 18:45
Loveis5566: 好玩 一開始玩不下 後面超好玩167F 06/26 18:51
TKjoe619: 我是舊戰神的粉絲,連psv版的都有買來蒐藏,但新戰神跟R168F 06/26 18:52
TKjoe619: DR2比,我真的不知道贏在哪裡,即使我很喜歡這個IP,客
TKjoe619: 觀來講RDR2還是比戰神好太多了
n3688: 就膩了,遊戲機制和玩法摸熟了有時就不想玩了,曠野之息和王171F 06/26 18:56
n3688: 國之淚我都玩到80-90%左右就棄坑了
qq204: 能讓人跑到80%就算頂了吧,一堆50%都不到173F 06/26 19:08
winner0429: 10/10打敗RDR2還敢嘴?174F 06/26 19:26
kobeismine: 這款根本就是解迷遊戲175F 06/26 19:34
MartyFriedma: 正常176F 06/26 20:29
ypes970813: 劇情是不錯 但戰鬥跟解謎真的好無聊177F 06/26 20:42
andycheng60: 這款我也覺得無聊,諸神也無聊,我兩款PS5都白金了,178F 06/26 21:06
andycheng60: 單純想破乾淨而已,很不喜歡第三人稱越肩還這麼大,
andycheng60: 故事也偏無聊
wertyorz: 我也不能接受現在廠商為了拉長遊戲時間塞了很多解謎181F 06/26 21:18
ghgn: 每個人喜好的遊戲本來就不同 像魂類遊戲我就很不喜歡 隻狼182F 06/26 21:22
ghgn: 我玩一個小時就受不了關了
sirius65482: 玩戰神難度阿 體驗小怪化身戰神的感覺184F 06/26 21:50
cord: 我自己也遇到戰神不太喜歡 我那時就改完人龍7 一路玩完第一185F 06/26 21:53
cord: 輪 不用勉強自己 自己對味比較重要
hope951: 這款我也玩不太下去,但還是硬著頭皮玩完,以前遲187F 06/26 21:59
hope951: 遲都是困難模式起手,至少兩輪,可是4跟5只玩一輪
hope951: ,隱藏的女武神也沒打完,解謎超阿炸
lime1207: 主要現在回頭看那些解謎  真的很不想玩  我只想戰鬥爽190F 06/26 22:04
BOARAY: 這就是打贏RDR2的戰神嗎?191F 06/26 22:17
zzz50126: 444 超級無聊 有免費的玩一玩就好192F 06/26 22:25
zzz50126: 完全不懂怎麼被吹到史上第一 可能是2018年還是很有突破
zzz50126: 性的
zzz50126: 但放到2026 就只能帶著老遊戲濾鏡看吧
joygo: 玩不下去就不要勉強自己196F 06/26 22:52
joygo: 魂系 隻狼 艾爾登 十分鐘退坑
quicknick: 該還RDR2一個公道198F 06/26 23:04
sniperex168: 解謎認同,其他不予置評199F 06/26 23:09
trathsr: +1200F 06/26 23:58
strlen: 跟十年沒關係 這款就真的爛201F 06/27 00:23
coollee: 我倒覺得跟最後生還者一樣 續作讓2018引以為傲的劇情變202F 06/27 01:32
coollee: 得很尷尬
VBMO: 新戰神如果還搞得像前幾作一樣的玩法..根本嚴重的審美疲勞204F 06/27 02:00
VBMO: 吧 身邊從一代玩過來的 只有一個把崛起通關 其他都膩了 倒
VBMO: 是某幾個PS4入坑只玩過三代重製的 動不動就講幹嘛不照以前
VBMO: 的方式做45
pandp: 除了解謎無聊這款還可以208F 06/27 02:19
Anthonypapa: 解謎真的超煩,玩玩就放棄了209F 06/27 03:04
Joeyangyu: 沒事210F 06/27 04:58
Joeyangyu: 戰神系列 我全部都玩不下去
Joeyangyu: 但是索尼又很喜歡主機綁戰神遊戲QQ
squall0963: 我從一代開始玩的 我還是喜歡舊的 新的戰神無聊死213F 06/27 06:35
sodastream: 戰神系列有05戰神 07戰神2 10戰神3 看你要不要玩214F 06/27 07:16
sodastream: 我是認為這三代比18 22這兩款好玩啦
n3688: 每個人喜好不同,像33我渡海打完第一場戰鬥就不玩了QQ216F 06/27 07:30
Kust: 我覺得戰鬥不算無聊啦 但被視角搞得很躁217F 06/27 08:51
hidewin200: 正常 當初我玩也是覺得無聊 故事更是無聊218F 06/27 08:55
nornor0415: 這遊戲強點在演出,解謎確實煩219F 06/27 09:18
Da1000: 正常,123代才是奎爺,北歐之後就是個喪偶中年男220F 06/27 09:19
Da1000: 論怪物創新程度,打鬥殘暴度,BOSS終結技,4也輸123
PapayaApple: 阿特柔斯換成黛安娜,馬上就變好玩了!相信我222F 06/27 09:27
PapayaApple: 沒ㄌㄌ跟大奶女角肯定不好玩
e04su3no: 2018那時戰神全一鏡到底很強的224F 06/27 10:33
matrixxxxxx: 一鏡到底沒感覺  然後故意晃鏡頭沒增加什麼沈浸感反225F 06/27 10:57
matrixxxxxx: 而很暈
Tsukasayeo: 索尼式罐頭遊戲,比Ubi精美,但還是罐頭227F 06/27 11:09
Tencc: 沒想到解謎難倒這麼多人228F 06/27 11:24
ging1995: 解謎真的很煩躁229F 06/27 12:00
BDmaple: 那個開箱動畫又晃又長到底要幹嘛230F 06/27 13:00
stygian2357: 覺得這代的戰鬥視角問題很大,複數怪時根本沒法打231F 06/27 13:01
js0431: 正常 真的很無聊232F 06/27 13:06
gm58901138: 越肩視角跟智障一樣,打怪還要轉過去面對他才能打233F 06/27 13:16
Airmon: 一堆重覆解謎浪費時間234F 06/27 14:38
Airmon: 堆怪法噁心 近戰打的正爽時 遠距離看不到的怪一直偷襲你
Airmon: 破壞戰鬥體驗。戰鬥部分就是想爽但爽不起來的腦殘設計
eva05s: 解謎不難,啊,可是擺太多很煩237F 06/27 14:48
dk2486248: 同意 只有索粉以為他們的獨佔遊戲很寶貴238F 06/27 15:27
frozenmoon: 推239F 06/27 15:31
b1688500: 正常 就跟薩爾達吹成那樣也是玩不下去 根本不知道要幹嘛240F 06/27 15:35
b1688500: 有夠無聊
PeterNorth: 不要拿RDR2出來比好嗎 更多人玩不下去 xd242F 06/27 15:49
dahos: 演出確實很爽但真的無聊243F 06/27 16:25
superLM: 解謎跟小遊戲根本是單機遊戲的壞文明= =244F 06/27 16:43
sustto: 推 真滴無聊245F 06/27 16:46
lolicat: 這款的續作 諸神黃昏 更無聊 2018的我當年還有白金 諸神246F 06/27 17:17
lolicat: 黃昏開頭我玩了一小時就棄了
Nevhir: 戰神 我覺得就是主打一個暴力美學248F 06/27 17:51
HUNG93: 如果解謎難一點可能還比較好 這款的解謎就是無聊到不行又249F 06/27 18:01
HUNG93: 硬塞一大堆
supereva: 其實你看索尼本家的遊戲  很少人在討論遊戲玩法251F 06/27 18:03
qq204: 索尼本家我好像只有往日不再玩的下去252F 06/27 18:14
philip81501: 只有索尼遊戲整天扯年代 被說不好玩就說主要講故事253F 06/27 18:43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