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8 18:30:47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閒聊] Gen.G CEO:MSI訓練賽我們會全力以赴!
時間 Wed Jun 17 11:44:55 2026
https://x.com/arnoldwh/status/2067070544613364102
Gen.G Arnold
致一路陪伴我們走到最後的粉絲們,我們很遺憾沒能為你們帶來你們期待的結果。
這場失利讓整個團隊都感到無比沮喪,而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彌補這份遺憾。
我們不會就此止步。這場失利讓我們清楚地看到了自身需要改進的地方。
當MSI訓練賽開始後,我們會全力以赴,與最強的隊伍對戰,力爭重返國際舞台。
我們也不會就此沉寂。主場比賽的安排、更多精彩內容以及更多讓你們享受成為我們團隊
一份子的方式,都將陸續公佈。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們,我們也將繼續與你們並肩作戰。無
論前路多麼漫長艱難,我們都會勇往直前。
一份子的方式,都將陸續公佈。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們,我們也將繼續與你們並肩作戰。無
論前路多麼漫長艱難,我們都會勇往直前。
備註:
GenG還沒有放假
全力GenG要來了!
MSI訓練賽的對手們小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58.19 (臺灣)
※ 作者: keel90135 2026-06-17 11:44:55
※ 文章代碼(AID): #1gCXWvqo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667897.A.D32.html
※ 編輯: keel90135 (114.34.58.19 臺灣), 06/17/2026 11:45:48
--
推 : 甚麼意思1F 06/17 11:46
推 : 還能爭取EWC連霸2F 06/17 11:46
推 : 意思就是msi期間他們還會繼續訓練的意思3F 06/17 11:46
推 : 備戰石油杯4F 06/17 11:46
推 : 這人是不是發推發得很開心5F 06/17 11:47
→ : 準備當團練王者6F 06/17 11:47
推 : 真的還不如直接寫備戰石油==7F 06/17 11:47
推 : 是團練的意思嗎?8F 06/17 11:48
推 : 全力備戰MSI!!! 的練習賽9F 06/17 11:48
推 : 需要訓練賽?call me10F 06/17 11:48
推 : 團練王者要來了 狠狠地教訓有打MSI的每一隊11F 06/17 11:48
推 : 我以為是我要把參加msi正賽的隊伍都當兒子打的宣言12F 06/17 11:49
→ : MSI我將一場不輸13F 06/17 11:49
推 : 翻譯:誰想要對T1研究成果的Call我 KEKW14F 06/17 11:49
推 : 翻譯 打太爛還想放假 繼續練15F 06/17 11:50
推 : 感覺跟GG團練是毒藥欸 T1打HLE前一臉跟GG團練16F 06/17 11:50
推 : geng訓練賽預約會不會爆滿17F 06/17 11:51
推 : 翻譯:有心要幹爆T1的隊伍 請打以下電話18F 06/17 11:51
→ : 中路擺個超威為啥都能贏線 BP不知道怎麼做 北極熊19F 06/17 11:51
→ : 只會刷就能贏 打野不用做事
→ : 只會刷就能贏 打野不用做事
→ : !???? 為什麼要講這個21F 06/17 11:52
推 : 有EWC要打不能放假22F 06/17 11:52
→ : 真的不如寫備戰石油盃23F 06/17 11:53
推 : 就是五條悟說我會努力陪宿儺大人訓練的意思24F 06/17 11:53
推 : 歡迎約團練的意思吧25F 06/17 11:53
推 : 阿諾真的狗叫大師==26F 06/17 11:54
→ : 全力輔助blg幹掉t127F 06/17 11:54
推 : 打訓練賽還行吧 尺那狀態確實蠻需要多練對線的28F 06/17 11:55
推 : 團練數據第一也是第一!29F 06/17 11:55
推 : 這次辦在韓國蠻有優勢的,不然像去年韓華放假要訓練30F 06/17 11:57
→ : 也沒強隊團練
→ : 也沒強隊團練
推 : 這篇不就沒進MSI的道歉文 內文又沒問題32F 06/17 11:58
推 : EWC錢多的勒33F 06/17 11:59
→ : 看原文就是多跟有進MSI的強隊學習啊34F 06/17 12:01
推 : 這樣很好啊35F 06/17 12:02
→ : GG 加油!!!
→ : GG 加油!!!
推 : 團練不都幹角亂殺,正賽被打爛37F 06/17 12:02
推 : gg下路太慘導致T1以為軟輔很猛38F 06/17 12:03
→ : 你還是乖乖去哈kiin的棒子吧阿諾39F 06/17 12:04
推 : GENG幾點打40F 06/17 12:04
→ : 就是歡迎大家找我們打訓練賽==41F 06/17 12:04
推 : 場場豹一場42F 06/17 12:05
推 : 不如好好放個假 韓國楓之谷出新職業了 後面再備戰世43F 06/17 12:05
→ : 界賽
→ : 界賽
推 : 請問KT和GG什麼^%*T*(&)45F 06/17 12:08
推 : 我實在不知道他跟麻石哪個比較搞威46F 06/17 12:12
推 : 翻譯:EWC虐爛你們47F 06/17 12:12
→ : 訓練賽第一 實質冠軍48F 06/17 12:13
推 : 我記得某年世界賽有隊訓練賽全勝 真正打一坨49F 06/17 12:15
推 : 很不錯啊 沒有因此洩氣還更努力50F 06/17 12:16
推 : 訓練賽可以單獨拉出來辦嗎?51F 06/17 12:17
推 : GenG打不了正賽也有好處 一起訓練的隊伍不用藏52F 06/17 12:20
推 : Chovy:幹 想玩新職業53F 06/17 12:21
推 : 要當練習賽之王 一場不輸54F 06/17 12:21
推 : 甚麼意思 當團練王者嗎55F 06/17 12:24
→ : 這CEO能不能閉嘴 這三小發言
→ : 寫備戰石油杯比甚麼訓練賽全力以赴好吧
→ : 意思是之前約團練都沒在認真嗎
→ : 這CEO能不能閉嘴 這三小發言
→ : 寫備戰石油杯比甚麼訓練賽全力以赴好吧
→ : 意思是之前約團練都沒在認真嗎
推 : 打完訓練賽,然後貼出來,證明自己msi實質冠軍59F 06/17 12:27
推 : T1那套說不定也好打BLG viper 狀態可沒尺弟好到哪60F 06/17 12:27
推 : 恐怖全力G要來了61F 06/17 12:27
→ : 16強也比在家強! 咦?62F 06/17 12:28
推 : Viper狀態更爛吧 都能被About爆63F 06/17 12:28
推 : 先管好你們的官方大使64F 06/17 12:29
推 : 翻譯:誰想幹碎T1約我65F 06/17 12:29
→ : 無償為DCG等隊提供訓練
→ : 無償為DCG等隊提供訓練
推 : GG訓練賽可以不要打嗎 給其他四個練一下正常的中路67F 06/17 12:29
→ : 遊戲是怎麼進行的
→ : 超威不打
→ : 遊戲是怎麼進行的
→ : 超威不打
推 : 超威好好養傷吧 讓四條區去打練習賽70F 06/17 12:42
推 : 這篇文真的看不懂 訓練賽本來就要認真打啊 為什麼71F 06/17 12:44
→ : 要強調msi
→ : 要強調msi
推 : 還是說 是陪參加msi 的隊伍訓練?73F 06/17 12:47
→ : 當陪練吧74F 06/17 12:48
→ : S13在韓國辦也是有放假的隊伍陪練75F 06/17 12:48
推 : 阿諾德頭貼笑死76F 06/17 12:51
推 : 主要是之前也沒有人會特地提訓練賽吧77F 06/17 12:51
→ : BLG G2大概都會去找GG陪練吧 G2整隊已經提前來韓國78F 06/17 12:51
→ : 了
→ : 了
→ : 想說MSI訓練賽,蛤?應該是陪練順便一起練80F 06/17 12:52
推 : 真的冠軍拿不到至少要拿業內冠軍81F 06/17 12:53
→ : 嘛~應該就單純精神喊話一下82F 06/17 12:56
推 : 可是楓谷有新角捏83F 06/17 12:57
推 : 意思就是不會放假啦84F 06/17 12:58
推 : 有很難懂嗎 msi可以跟其他賽區約訓練賽阿85F 06/17 12:59
推 : 可悲小丑86F 06/17 13:04
→ : 就是來MSI的歡迎約GENG團練87F 06/17 13:08
推 : 只要打贏所有訓練賽 我們就是MSI實質冠軍88F 06/17 13:09
推 : msi在韓國 約人打訓練賽維持手感89F 06/17 13:09
推 : 不准放假90F 06/17 13:10
→ : 大概有私心不想HLE或T1拿MSI吧,所以才特別公告.91F 06/17 13:13
推 : 訓練賽戰神 備戰EWC92F 06/17 13:14
→ : 不然找HLE或T1維持手感哪需要公告93F 06/17 13:14
→ : 這個87是不是有認知障礙94F 06/17 13:15
→ : MSI免費最強陪練95F 06/17 13:16
推 : 全力備戰訓練賽96F 06/17 13:16
推 : 超威不行就廢掉的隊 不如找DK KT練97F 06/17 13:16
推 : 突然想起某年世界賽GG二隊的發文98F 06/17 13:25
噓 : 超可悲的隊 哈哈99F 06/17 13:25
→ : 所以Kiin 跟 Canyon100F 06/17 13:29
→ : 其他四個麵包一天練16小,放過你超哥讓他楓谷啟動101F 06/17 13:30
推 : 全力幫blg團練102F 06/17 13:31
推 : 這殺小自信爽文 白癡 訓練賽全贏然後呢 一樣放假 嘻103F 06/17 13:31
→ : 說不定是GG的公關建議走這種路線維持聲量104F 06/17 13:31
→ : 嘻105F 06/17 13:31
推 : 團練的王者106F 06/17 13:33
推 : 還行吧不要到時候關鍵賽之前又在大亂鬥就好了 點點107F 06/17 13:37
→ : 點
→ : 點
推 : 是要幫韓國以外的隊伍團練的意思嗎 國內需要發文嗎109F 06/17 13:42
推 : BLG : 喂,請問是GENG基地嗎110F 06/17 13:45
噓 : 應該要當靶子隊幫HLE T1訓練吧 同賽區要齊心對外111F 06/17 13:49
推 : 不怕 反正T1有好兄弟G2可以練112F 06/17 13:53
推 : EWC是那個版本啊 不然陪練也沒啥好處吧. DK也挺需113F 06/17 13:57
→ : 要的
→ : 要的
→ : 麻石現在很少發推耶115F 06/17 14:03
→ : 之後還要打石油杯啊 不是只有MSI
→ : 之後還要打石油杯啊 不是只有MSI
推 : 團練王者117F 06/17 14:12
推 : 可是MSI跟石油盃又不同版本(118F 06/17 14:12
→ : 還是要維持手感吧119F 06/17 14:14
推 : 訓練賽冠軍也是一種業內冠軍了120F 06/17 14:17
推 : 還不如多休點假讓選手散散心 你們這隊的id心因才是121F 06/17 14:19
→ : 最大阻礙
→ : 最大阻礙
推 : 要抓版本做英雄tier級別 不然bp都做不了123F 06/17 14:21
推 : 哪有差 反正最後一樣絕境豹124F 06/17 14:29
推 : GG有洩漏別隊戰術過,比賽前一天搞你就飽了125F 06/17 14:33
推 : 訓練賽戰神?126F 06/17 15:00
→ : 想抓版本的話,跟KT練會不會好一點?127F 06/17 15:05
推 : T1不是被GG搞過,洩漏訓練賽BP128F 06/17 15:10
推 : Gen的訓練賽一直都在煉蠱,保重了韓國隊129F 06/17 15:26
推 : 之前世界賽GG先出局 然後就洩漏還在晉級的T1的戰術130F 06/17 15:40
推 : S14世界賽,Gen二隊教練就有洩漏T1眼位佈置131F 06/17 15:48
→ : 推文怎一堆通靈大師== 不就單純想在休賽期有高強度132F 06/17 15:53
→ : 的訓練而已嗎?腦補要擋誰拿msi真的多了
→ : 的訓練而已嗎?腦補要擋誰拿msi真的多了
推 : GG要學g2公布訓練賽打的怎樣了嗎 會不會把把都屌虐134F 06/17 16:32
→ : 啊
→ : 啊
推 : 意思是 他們會跟來韓國的外國隊拼命團練 增強自己?136F 06/17 16:38
推 : 去年MSI和EWC同版本啊,今年有說不同?137F 06/17 16:44
推 : 沒腦補啊,就 GG 真的搞過噁心手段138F 06/17 17:15
→ : 離世界賽還這麼遠,搞不好石油盃都是不同版本了139F 06/17 17:19
推 : 意思是找他們練習MSI的隊伍皮繃緊一點,他們會全力140F 06/17 17:23
→ : 以赴的,說不定會讓MSI冠軍隊說Geng還比亞軍強的話
→ : 以赴的,說不定會讓MSI冠軍隊說Geng還比亞軍強的話
→ : 全力訓練其他人以求打敗T1142F 06/17 18:17
推 : 今年輸的扣打已經用完了 恐怖Geng要回來了143F 06/17 19:21
推 : 我大鹼基還沒有同意!都給我團練起來144F 06/17 19:21
噓 : 這CEO能不能不要一直找畫面145F 06/17 21:03
推 : 在訓練賽把所有參加MSI的隊伍暴打一頓 算不算業內146F 06/17 23:56
→ : 冠軍
→ : 冠軍
推 : 我也以為要全力支持其他隊伍的練習賽XD148F 06/18 13:07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