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00:36:48
看板 NBA
作者 mike37 (rodrick)
標題 [花邊] Silver宣佈76人選秀時口誤說成費城70人
時間 Wed Jun 24 10:52:06 2026


https://x.com/_HoopsNation/status/2069611024517664848

Adam Silver may be getting a little sleepy…

“The Philadelphia 70-selectors…”


Adam Silver 在宣佈費城76人選秀時不小心說成『費城70人』,遭到全場噓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作者: mike37 2026-06-24 10:52:06
※ 文章代碼(AID): #1gEqPPwi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69529.A.EAC.html
coyoteY     : 淒涼變淒零1F 06/24 10:52
lovesinker  : 失智前兆?2F 06/24 10:52
Beltran     : 因為出八龍太緊張3F 06/24 10:53
charmingpink: 少了哪6個4F 06/24 10:53
Soros1989   : 他是說 selector 嗎?也太ㄎㄧㄤ XD5F 06/24 10:53
zsp9081a    : 怎麼少了六個人6F 06/24 10:53
vince4687   : 超好笑 不過我當初第一次看NBA也覺得英文隊名怪怪的7F 06/24 10:53
wakayama    : 6了6了8F 06/24 10:55
dk971355    : 念錯球隊名字還是美國開國年 難怪被噓9F 06/24 10:55
MadK17672   : 慶幸他不是講79人XD10F 06/24 10:56
akko76815   : 76人是哪76個人11F 06/24 10:56
ayubabbit   : 少六個人 伏筆12F 06/24 10:57
sowhat32    : 至少不是講成6913F 06/24 10:57
Carmelo     : 老席:你們還沒收到76人的改名通知嗎?14F 06/24 10:58
Carmelo     : 因應潮流已經改名為67ers了 67~
bye2007     : 費城70人超好笑16F 06/24 10:59
kurenaiz    : 70人17F 06/24 10:59
sponge88    : 吃螺絲被虛 快笑死了18F 06/24 11:00
cidcheng    : sixer接著講成selector了吧 XD19F 06/24 11:00
YellowTiger : 美國提早六年建國20F 06/24 11:00
mikeneko    : 還好不是費城80人21F 06/24 11:01
HellFly     : 少了6人,你要用什麼補?22F 06/24 11:01
TaiwanSpirit: 舌頭打結 把sixers和select合體了 XD23F 06/24 11:01
a879211997  : 還好不是說six seven24F 06/24 11:01
mutohchi    : 少6個裁判嗎25F 06/24 11:04
abbei       : 少了6個26F 06/24 11:04
wai0806     : 67 67 6727F 06/24 11:05
wiwyman     : 怎麼不是69人28F 06/24 11:05
zjes40604   : 少了哪6個阿29F 06/24 11:11
nssh655319  : 至少不是67人30F 06/24 11:11
KhePri      : 6731F 06/24 11:11
asn2819     : 不是唸sixers ,所以他到底唸成什麼32F 06/24 11:13
chienen     : 講錯獨立宣言年,這歷史會被死當哦33F 06/24 11:13
Evonn       : 費城70人感覺有點費 XD34F 06/24 11:16
Levine627   : 軟035F 06/24 11:21
j9145       : 六個傷兵是吧?36F 06/24 11:22
CLUMBO      : 費城70人 聽起來瞬間變廢37F 06/24 11:28
brianwangtw : 告六人38F 06/24 11:31
a11011788   : 笑死怎麼發音的會變70人39F 06/24 11:32
zsp9081a    : 選擇的時候舌頭打結了吧40F 06/24 11:36
edwinrw     : 少了6個在那41F 06/24 11:39
selamour    : 認同23樓 大概是把sixers&selects給合併了42F 06/24 11:41
FiveSix911  : 少了5個先發+主教練43F 06/24 11:47
tworpg12    : 應該要改67人44F 06/24 11:49
naruto820302: 完了失智了...45F 06/24 12:08
iamaq18c    : XDDDDDD46F 06/24 12:10
peterw      : 裁判3個,還有3個是誰?47F 06/24 12:11
csy0922     : 趕快下台吧 最爛主席48F 06/24 12:11
dakkk       : seven eleven49F 06/24 12:20
pcfox       : 失智老銀50F 06/24 12:24
EricTao     : Seven select 統一業配51F 06/24 12:27
YummyYummy  : 怎麼不再少一個變成69人52F 06/24 12:30
neverheifetz: 少6個在醫院嗎53F 06/24 12:48
ymsc30102   : 少6人 只能9人輪替了54F 06/24 12:52
josephpu    : 笑死55F 06/24 14:16
ilanese     : 有6個在醫院,無誤。56F 06/24 14:21
Alipapa     : 變成費城70選擇人隊XDD57F 06/24 14:28
Chung1206   : 所以費城76人 到底哪76個人58F 06/24 15:54
newest      : 最爛的混蛋蜥蜴人59F 06/24 16:37
hitagi8613  : 當初也有一年他也說成費城人過60F 06/24 17:06
sunnyyoung  : 費城欺凌人61F 06/24 17:21
adamk2      : 先發6人去哪了?62F 06/24 18:14
robert2010  : 少了6個費城路邊的喪屍63F 06/24 22:10
MisterBoar  : 不要唸錯乾兒子雷霆就好64F 06/24 22:52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