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00:36:51
看板 NBA
作者 標題 [情報] 金塊馬刺交易
時間 Wed Jun 24 11:03:49 2026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69617341076213999?s=46
San Antonio is moving up from No. 35, with two seconds, to select Tarris Reed
at No. 26.
#35和兩張次輪變成#26 Tarris Re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5 (臺灣)
※ 作者: willy911006 2026-06-24 11:03:49
※ 文章代碼(AID): #1gEqaO4o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70232.A.132.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4/2026 11:04:23
--
推 : 填內線優先 看來對CB信心還是很高1F 06/24 11:05
→ : 馬刺終於選肉盾了2F 06/24 11:05
→ : CB扛四號 就是照計畫了
→ : CB扛四號 就是照計畫了
推 : 還行 不然雞塊沒人4F 06/24 11:05
推 : 找一個比CB還raw的進來搶練也沒意義5F 06/24 11:06
推 : 就兩次輪?太廉價了吧6F 06/24 11:06
→ : 花生不順便買一下嗎XD7F 06/24 11:06
→ : 等於3張次輪換1支首輪末吧8F 06/24 11:06
→ : #35+兩次輪9F 06/24 11:06
→ : 還行10F 06/24 11:06
推 : 找2個保鏢11F 06/24 11:07
推 : 雞塊要省錢12F 06/24 11:07
→ : 可能中間等級的都被四皇嚇到 再讀一年明年再來了13F 06/24 11:07
→ : 沒什麼好選的
→ : 沒什麼好選的
→ : 最差就拿來保護斑馬,禁區耗對面肉柱用的15F 06/24 11:08
推 : 沒辦法 2nd apron太可怕 薪資都會放大好幾倍16F 06/24 11:08
→ : 可能看能不能當替補C17F 06/24 11:08
→ : 雞塊要出清主力,需要籌碼,我還以為會留著賣18F 06/24 11:08
推 : 讚 康大幫19F 06/24 11:08
推 : 次輪有3張可以清一點薪資20F 06/24 11:09
→ : 雞塊要倒貼賣AG/捲毛/CJ,三次輪不夠21F 06/24 11:10
推 : 有3次輪去問灰熊有沒有興趣吧22F 06/24 11:10
→ : 可能應該就自由市場補四號這樣 應該也能補到不錯的23F 06/24 11:10
推 : 斑馬雙修大側翼之路的夥伴24F 06/24 11:11
→ : Quaintance次輪選不到嗎?25F 06/24 11:12
推 : AG賣掉 扶正800萬才是正解 便宜耶26F 06/24 11:12
→ : 畢竟還有全額中產和雙年能用27F 06/24 11:12
推 : 雞塊爛約有三張總管真的夠爛28F 06/24 11:14
→ : 馬刺想選的都有選到不就策略正確了29F 06/24 11:14
→ : 至少有人了30F 06/24 11:16
推 : 雞塊會走到這一步,就是因為31F 06/24 11:17
→ : 他們一直不肯練新人,球權都塞給一年外援了
→ : 他們一直不肯練新人,球權都塞給一年外援了
推 : 丹佛小球市 你沒溢價 沒人去吧?33F 06/24 11:18
→ : 他們接下來就是既沒籤又沒有潛力新人可練的情況了34F 06/24 11:18
→ : 還在沒練新人 都練到留不住了35F 06/24 11:19
推 : CB 花生 有重點練啊36F 06/24 11:19
→ : 丹佛就只剩修修補補了 沒啥空間操作了37F 06/24 11:19
推 : CB休息室領袖,不用練38F 06/24 11:20
→ : 問題都嗎是合約跟長期操盤39F 06/24 11:20
推 : 哇~三塔40F 06/24 11:21
推 : CB就是當工兵綠葉在用,不算有練41F 06/24 11:21
→ : 花生也是因為今年AG一直躺,球隊才突然發現他能扛的
→ : 而且小瓜呆今年用人,比馬龍還保守,後半段幾乎都沒
→ : 有新人的時間了
→ : 花生也是因為今年AG一直躺,球隊才突然發現他能扛的
→ : 而且小瓜呆今年用人,比馬龍還保守,後半段幾乎都沒
→ : 有新人的時間了
推 : 金塊不是沒有連新人 是新人表現好的像曇花 續約之45F 06/24 11:27
→ : 後爛掉
→ : 後爛掉
→ : 笑爛 走了一個幻想大師又來一個不算有練/突然發現47F 06/24 11:29
推 : 球隊要養的,是他們的「持球能力」,養他們怎麼處理48F 06/24 11:34
→ : 球
→ : 你覺得只要有上場,就算養,那就這樣吧
→ : 球
→ : 你覺得只要有上場,就算養,那就這樣吧
推 : 花生CB還叫不算有練!?!?51F 06/24 11:44
→ : 不意外 自己訂標準覺得很有道理 順便再扭曲別人的52F 06/24 11:45
→ : 話 跟之前那位如出一轍
→ : 話 跟之前那位如出一轍
推 : 看一下CB一開季的菜樣到後來,沒練到? 還真就這樣吧54F 06/24 11:45
推 : 金塊的合約確實也是問題,給了Braun大約後,沒有意55F 06/24 11:45
→ : 識到要給他更大的位置,讓他去分擔捲毛的持球
→ : 識到要給他更大的位置,讓他去分擔捲毛的持球
→ : 每次在總版都能看到對金塊的奇葩言論57F 06/24 11:46
推 : 你還是沒看懂,你到底知不知道角色球員跟球星的差別58F 06/24 11:48
→ : 在哪??
→ : 就差在能不能處理球啊,CB的樣子像是會處理的樣子嗎
→ : ?
→ : 你說的有練就是練成這樣嗎?
→ : 在哪??
→ : 就差在能不能處理球啊,CB的樣子像是會處理的樣子嗎
→ : ?
→ : 你說的有練就是練成這樣嗎?
推 : 嗯 你說的對63F 06/24 11:49
→ : 生死戰出手四次拿3分,為什麼才四次? 他就不會打半64F 06/24 11:50
→ : 場進攻啊,他不會持球終結啊
→ : 場進攻啊,他不會持球終結啊
推 : 嗯嗯你說的對 我不會奢求你看懂我在說什麼66F 06/24 11:51
→ : 因為上一位也一樣 都是神邏輯大師
→ : 因為上一位也一樣 都是神邏輯大師
推 : 好激動..CB才一年,是要練成怎樣我就問68F 06/24 11:53
→ : 上場養沒問題啊 不上場是要養個毛 不就在養的路上
→ : 養不養的成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激動仔
→ : 上場養沒問題啊 不上場是要養個毛 不就在養的路上
→ : 養不養的成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激動仔
→ : 別人當2K已經很誇張 他是當球員卡71F 06/24 11:54
→ : 抽到就可以用 想必今天選完這整批明天都能打NBA
→ : 抽到就可以用 想必今天選完這整批明天都能打NBA
推 : 一年就養出來說詞就變成本來就強關馬刺養成屁事73F 06/24 11:57
→ : 話說上面樓是不是把金塊CB跟馬刺CB混一塊講了
→ : 話說上面樓是不是把金塊CB跟馬刺CB混一塊講了
推 : 此CB非此CB 笑死75F 06/24 11:59
推 : 笑死 我也是看一看覺得你們是在講哪個CB76F 06/24 12:00
→ : 馬刺的CB那是真的菜到上不了場77F 06/24 12:01
→ : 金塊的CB技能包都點去快攻了
→ : 金塊的CB技能包都點去快攻了
→ : 誒有趣的是 我刺CB在他的標準裡也是沒在練79F 06/24 12:01
推 : 馬刺CB不要亂入啦XD80F 06/24 12:02
→ : 打季後賽是你本來工兵就該能用81F 06/24 12:02
→ : 還沒持球代表根本沒在練 純放生
→ : 坐等哪天我刺"突然"發現CB能扛
→ : 還沒持球代表根本沒在練 純放生
→ : 坐等哪天我刺"突然"發現CB能扛
推 : 馬刺的CB到後面確實連工兵都不行了84F 06/24 12:03
→ : 而且他也不用練持球 哪輪的到他
→ : 而且他也不用練持球 哪輪的到他
→ : 對啊當我刺衰 沒遇到“不用養“的工兵哈86F 06/24 12:06
推 : 馬刺CB天份不錯,有機會練到先發水平87F 06/24 12:21
→ : 就看他的努力吧
→ : 就看他的努力吧
推 : 我刺不錯 兩個大粗黑來練蠱 一個成材就賺了89F 06/24 12:32
推 : CB花生 奪冠前還有grant MPJ也是自練的 不死軍團也90F 06/24 12:42
→ : 有練 講的好像我們誰都沒練
→ : 靠邀你說要給好給滿球權讓她變成明星卡jokic的巔峰
→ : 喔 你很懂養成耶
→ : 有練 講的好像我們誰都沒練
→ : 靠邀你說要給好給滿球權讓她變成明星卡jokic的巔峰
→ : 喔 你很懂養成耶
推 : 不能持球就是沒有練 那整個聯盟大部分都沒在練94F 06/24 12:49
推 : 球就一顆 也不是重建隊 要怎麼練持球
推 : 球就一顆 也不是重建隊 要怎麼練持球
推 : 金塊還有個惡習 合約年的人大家會陪他刷數據96F 06/24 13:19
→ : 刷到後面約都很溢價
→ : 刷到後面約都很溢價
推 : 笑死,我亂入我道歉98F 06/24 13:26
推 : 馬刺選一個鳳梨頭兄弟後,再選光頭兄弟XD99F 06/24 14:13
→ : 看推文兩邊的CB互不相讓XD
推 : 以邏輯性來看一樓應該講的是馬刺的CB,但實際上卻
→ : 是在講金堆的CB造成後面的CB全亂了
→ : 看推文兩邊的CB互不相讓XD
推 : 以邏輯性來看一樓應該講的是馬刺的CB,但實際上卻
→ : 是在講金堆的CB造成後面的CB全亂了
推 : 一二樓應該都是馬刺的CB吧103F 06/24 14:44
推 : 只想問金塊有可能在明天前貼籤賣掉誰嗎?104F 06/24 15:23
推 : 推文一堆你說的都對互槓 比原文有意思105F 06/24 15:25
→ : 還是明天就挑一個二輪秀4號位回來養養看?106F 06/24 15:25
推 : 花生咧107F 06/24 17:49
推 : 這裡有沒有第三個CB108F 06/24 18:07
推 : 整篇推文CB我看得好亂109F 06/24 18:20
推 : 到底在講哪個CB笑死超亂110F 06/24 23:45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