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00:36:51
看板 NBA
作者 willy911006 (小溫)
標題 [情報] 金塊馬刺交易
時間 Wed Jun 24 11:03:49 2026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69617341076213999?s=46

San Antonio is moving up from No. 35, with two seconds, to select Tarris Reed
at No. 26.

#35和兩張次輪變成#26 Tarris Ree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5 (臺灣)
※ 作者: willy911006 2026-06-24 11:03:49
※ 文章代碼(AID): #1gEqaO4o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70232.A.132.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4/2026 11:04:23
FAYeeeeeeee : 填內線優先 看來對CB信心還是很高1F 06/24 11:05
jorden      : 馬刺終於選肉盾了2F 06/24 11:05
jorden      : CB扛四號 就是照計畫了
nuggets0916 : 還行 不然雞塊沒人4F 06/24 11:05
cysticercus : 找一個比CB還raw的進來搶練也沒意義5F 06/24 11:06
conqueror507: 就兩次輪?太廉價了吧6F 06/24 11:06
cysticercus : 花生不順便買一下嗎XD7F 06/24 11:06
dudu5566    : 等於3張次輪換1支首輪末吧8F 06/24 11:06
Royalweger  : #35+兩次輪9F 06/24 11:06
karmel      : 還行10F 06/24 11:06
grizz233    : 找2個保鏢11F 06/24 11:07
hydeless    : 雞塊要省錢12F 06/24 11:07
charmingpink: 可能中間等級的都被四皇嚇到 再讀一年明年再來了13F 06/24 11:07
charmingpink: 沒什麼好選的
ghostxx     : 最差就拿來保護斑馬,禁區耗對面肉柱用的15F 06/24 11:08
jorden      : 沒辦法 2nd apron太可怕 薪資都會放大好幾倍16F 06/24 11:08
karmel      : 可能看能不能當替補C17F 06/24 11:08
conqueror507: 雞塊要出清主力,需要籌碼,我還以為會留著賣18F 06/24 11:08
Tonyx599026 : 讚 康大幫19F 06/24 11:08
tolove0721  : 次輪有3張可以清一點薪資20F 06/24 11:09
conqueror507: 雞塊要倒貼賣AG/捲毛/CJ,三次輪不夠21F 06/24 11:10
darkyoyo    : 有3次輪去問灰熊有沒有興趣吧22F 06/24 11:10
karmel      : 可能應該就自由市場補四號這樣 應該也能補到不錯的23F 06/24 11:10
itryla      : 斑馬雙修大側翼之路的夥伴24F 06/24 11:11
jiuan1027   : Quaintance次輪選不到嗎?25F 06/24 11:12
holyhelm    : AG賣掉 扶正800萬才是正解 便宜耶26F 06/24 11:12
karmel      : 畢竟還有全額中產和雙年能用27F 06/24 11:12
darkyoyo    : 雞塊爛約有三張總管真的夠爛28F 06/24 11:14
onionandy   : 馬刺想選的都有選到不就策略正確了29F 06/24 11:14
inb         : 至少有人了30F 06/24 11:16
conqueror507: 雞塊會走到這一步,就是因為31F 06/24 11:17
conqueror507: 他們一直不肯練新人,球權都塞給一年外援了
jorden      : 丹佛小球市 你沒溢價 沒人去吧?33F 06/24 11:18
conqueror507: 他們接下來就是既沒籤又沒有潛力新人可練的情況了34F 06/24 11:18
TVXFQ       : 還在沒練新人 都練到留不住了35F 06/24 11:19
holyhelm    : CB 花生 有重點練啊36F 06/24 11:19
jorden      : 丹佛就只剩修修補補了 沒啥空間操作了37F 06/24 11:19
Iamk22Father: CB休息室領袖,不用練38F 06/24 11:20
TVXFQ       : 問題都嗎是合約跟長期操盤39F 06/24 11:20
hcmomo      : 哇~三塔40F 06/24 11:21
conqueror507: CB就是當工兵綠葉在用,不算有練41F 06/24 11:21
conqueror507: 花生也是因為今年AG一直躺,球隊才突然發現他能扛的
conqueror507: 而且小瓜呆今年用人,比馬龍還保守,後半段幾乎都沒
conqueror507: 有新人的時間了
onionandy   : 金塊不是沒有連新人 是新人表現好的像曇花 續約之45F 06/24 11:27
onionandy   : 後爛掉
TVXFQ       : 笑爛 走了一個幻想大師又來一個不算有練/突然發現47F 06/24 11:29
conqueror507: 球隊要養的,是他們的「持球能力」,養他們怎麼處理48F 06/24 11:34
conqueror507: 球
conqueror507: 你覺得只要有上場,就算養,那就這樣吧
holyhelm    : 花生CB還叫不算有練!?!?51F 06/24 11:44
TVXFQ       : 不意外 自己訂標準覺得很有道理 順便再扭曲別人的52F 06/24 11:45
TVXFQ       : 話 跟之前那位如出一轍
DOOT        : 看一下CB一開季的菜樣到後來,沒練到? 還真就這樣吧54F 06/24 11:45
conqueror507: 金塊的合約確實也是問題,給了Braun大約後,沒有意55F 06/24 11:45
conqueror507: 識到要給他更大的位置,讓他去分擔捲毛的持球
TVXFQ       : 每次在總版都能看到對金塊的奇葩言論57F 06/24 11:46
conqueror507: 你還是沒看懂,你到底知不知道角色球員跟球星的差別58F 06/24 11:48
conqueror507: 在哪??
conqueror507: 就差在能不能處理球啊,CB的樣子像是會處理的樣子嗎
conqueror507: ?
conqueror507: 你說的有練就是練成這樣嗎?
DOOT        : 嗯 你說的對63F 06/24 11:49
conqueror507: 生死戰出手四次拿3分,為什麼才四次? 他就不會打半64F 06/24 11:50
conqueror507: 場進攻啊,他不會持球終結啊
TVXFQ       : 嗯嗯你說的對 我不會奢求你看懂我在說什麼66F 06/24 11:51
TVXFQ       : 因為上一位也一樣 都是神邏輯大師
powermountai: 好激動..CB才一年,是要練成怎樣我就問68F 06/24 11:53
powermountai: 上場養沒問題啊  不上場是要養個毛 不就在養的路上
powermountai: 養不養的成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激動仔
TVXFQ       : 別人當2K已經很誇張 他是當球員卡71F 06/24 11:54
TVXFQ       : 抽到就可以用 想必今天選完這整批明天都能打NBA
JarvanII    : 一年就養出來說詞就變成本來就強關馬刺養成屁事73F 06/24 11:57
JarvanII    : 話說上面樓是不是把金塊CB跟馬刺CB混一塊講了
Domobear    : 此CB非此CB 笑死75F 06/24 11:59
wayside     : 笑死 我也是看一看覺得你們是在講哪個CB76F 06/24 12:00
Domobear    : 馬刺的CB那是真的菜到上不了場77F 06/24 12:01
Domobear    : 金塊的CB技能包都點去快攻了
TVXFQ       : 誒有趣的是 我刺CB在他的標準裡也是沒在練79F 06/24 12:01
holyhelm    : 馬刺CB不要亂入啦XD80F 06/24 12:02
TVXFQ       : 打季後賽是你本來工兵就該能用81F 06/24 12:02
TVXFQ       : 還沒持球代表根本沒在練 純放生
TVXFQ       : 坐等哪天我刺"突然"發現CB能扛
Domobear    : 馬刺的CB到後面確實連工兵都不行了84F 06/24 12:03
Domobear    : 而且他也不用練持球 哪輪的到他
TVXFQ       : 對啊當我刺衰 沒遇到“不用養“的工兵哈86F 06/24 12:06
lion500     : 馬刺CB天份不錯,有機會練到先發水平87F 06/24 12:21
lion500     : 就看他的努力吧
ssaw5166    : 我刺不錯 兩個大粗黑來練蠱 一個成材就賺了89F 06/24 12:32
jackjoke2007: CB花生 奪冠前還有grant MPJ也是自練的 不死軍團也90F 06/24 12:42
jackjoke2007: 有練 講的好像我們誰都沒練
jackjoke2007: 靠邀你說要給好給滿球權讓她變成明星卡jokic的巔峰
jackjoke2007: 喔 你很懂養成耶
aifighter   : 不能持球就是沒有練 那整個聯盟大部分都沒在練94F 06/24 12:49
aifighter   : 球就一顆 也不是重建隊 要怎麼練持球
rayli1224   : 金塊還有個惡習 合約年的人大家會陪他刷數據96F 06/24 13:19
rayli1224   : 刷到後面約都很溢價
powermountai: 笑死,我亂入我道歉98F 06/24 13:26
waterfall   : 馬刺選一個鳳梨頭兄弟後,再選光頭兄弟XD99F 06/24 14:13
waterfall   : 看推文兩邊的CB互不相讓XD
waterfall   : 以邏輯性來看一樓應該講的是馬刺的CB,但實際上卻
waterfall   : 是在講金堆的CB造成後面的CB全亂了
hwlxxx      : 一二樓應該都是馬刺的CB吧103F 06/24 14:44
phantom400  : 只想問金塊有可能在明天前貼籤賣掉誰嗎?104F 06/24 15:23
R3210       : 推文一堆你說的都對互槓 比原文有意思105F 06/24 15:25
phantom400  : 還是明天就挑一個二輪秀4號位回來養養看?106F 06/24 15:25
ts01232165  : 花生咧107F 06/24 17:49
E24056823   : 這裡有沒有第三個CB108F 06/24 18:07
devin0329   : 整篇推文CB我看得好亂109F 06/24 18:20
addyioox    : 到底在講哪個CB笑死超亂110F 06/24 23:45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