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00:36:42
看板 NBA
作者 mike37 (rodrick)
標題 [情報] 賽爾提克正在積極參與JB的交易談判
時間 Wed Jun 24 09:38:42 2026


https://x.com/JWeinbachNBA/status/2069568889420128441

The Celtics are actively engaged in trade talks surrounding Jaylen Brown, per
@ShamsCharania
.
There might be another blockbuster deal on draft night...


據 Shams 報導,塞爾提克隊正積極參與圍繞Jaylen Brown 的交易談判。

選秀之夜可能還會有另一筆重量級交易……



上面這段來自於 Shams 放在推特上的這段訪談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566278797324575

ESPN 的 NBA 選秀節目中 Shams 談到關於賽爾提克和Jaylen Brown 的最新消息。



難道賽爾提克還有 Plan B 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0.123 (臺灣)
※ 作者: mike37 2026-06-24 09:38:42
※ 文章代碼(AID): #1gEpKbFH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65125.A.3D1.html
jamescyt    : 沒拆成不罷休?1F 06/24 09:39
Chanlin01   : 一直被擺上貨架然後都賣不掉2F 06/24 09:39
Y225        : 又扌斥了3F 06/24 09:39
jorden      : 龍布朗是要被賣幾次?4F 06/24 09:39
skybin      : 已經撕破臉了,繼續留著不好看?5F 06/24 09:39
evangelew   : 鄉民喊拆 X   帥哥GM喊拆 O6F 06/24 09:39
bm1041644   : 不是 樂透都選完了才提 是要換TM3嗎7F 06/24 09:39
Tabrisyang  : 米丘換JB?8F 06/24 09:39
dwiee       : JB又上貨架了9F 06/24 09:39
en8846en    : 市場上還有誰需要出到JB才換得到10F 06/24 09:39
earldunn    : 賣相太差11F 06/24 09:39
liouweber   : JB最黑暗的一天12F 06/24 09:40
kiolp       : 傳聞是賣火箭13F 06/24 09:40
hsiang1049  : 快艇收14F 06/24 09:40
ninaman     : 馬刺:你要雪山狐狸嗎15F 06/24 09:40
qwe91033    : 就是要扌斥16F 06/24 09:40
Kazmier     : 不像077一樣 一次就賣掉17F 06/24 09:40
Celtic8879  : JB:有完沒完18F 06/24 09:40
Ayowaya     : 期待~ 會是Murphy嗎19F 06/24 09:40
lunsanity   : JB換勇士的JB20F 06/24 09:40
ldt1025     : 鐵了心不要你21F 06/24 09:40
ginopun10477: 公道價是字母哥等級的或是熱火包 超貴22F 06/24 09:40
chenliu0716 : 龍布朗走定了吧,新賽季還不氣氛?23F 06/24 09:40
Y225        : 一直喊拆還一直沒拆掉也很容易搞氣氛的24F 06/24 09:40
ilanjoy     : JB換Lavine 國王小虧25F 06/24 09:40
circuswu    : 還拆啊,有啥好的對象嗎26F 06/24 09:40
wallacechen : 鐵了心要換走他27F 06/24 09:40
CA7KL42     : 老板省錢?28F 06/24 09:41
Weasley40   : 問過Jeff了嗎?29F 06/24 09:41
Kidd0502    : 青賽真的很想賣JB30F 06/24 09:41
QoGIVoQ     : 撕破臉了 再留要氣氛31F 06/24 09:41
B10434191   : 溢價約誰要32F 06/24 09:41
wallacechen : 但還有哪隊的主力要換33F 06/24 09:41
Kidd0502    : 可能真的太貴了34F 06/24 09:41
rumina      : 這麼不爽 JB35F 06/24 09:41
waterfall   : 看看雷雷跟刺刺,現在這些明星球員其實比不過一手36F 06/24 09:41
waterfall   : 好籤
gap03052034 : 馬刺:這裡有隻狐,尼克教練養的38F 06/24 09:41
snakebite   : 鐵了心要賣喔39F 06/24 09:41
PTTerzy     : 誰要交易 勇士還是快艇40F 06/24 09:41
TDKnight    : 往死裡賣41F 06/24 09:41
jorden      : 青賽應該不想跟龍布朗玩心靈雞湯了 直接處理了42F 06/24 09:41
HOTBIRD     : JB:我為了綠賽禿頭,他們虧欠我太多43F 06/24 09:42
jorden      : 當年聰明哥也是無情被賣掉阿44F 06/24 09:42
Tommy92C    : 6000萬只會右切單打手,很難賣45F 06/24 09:42
ADavisBest  : 回不去了46F 06/24 09:42
yamahaya    : JB:真心換絕情 早知道上賽季不要那麼拼了47F 06/24 09:42
jamescyt    : 6000萬誰買得起48F 06/24 09:42
xbit        : 傳成這樣你是jb待的下去嗎49F 06/24 09:42
saya2185    : 還有誰要 不然是湖人嗎?50F 06/24 09:42
ohiyo104    : JB out51F 06/24 09:42
rabbitu04   : 都已經講成這樣了 不想拆也得拆52F 06/24 09:42
doskoi      : AR+JV+首輪,綠塞考慮一下53F 06/24 09:42
happy0394   : 鐵了心,JB真苦命54F 06/24 09:42
ac147963    : 是能換誰???55F 06/24 09:43
en8846en    : MVP第六 年度第二隊 去年單人帶隊50勝被當燙手山芋56F 06/24 09:43
en8846en    : 你賽到底在想什麼
kurenaiz    : 湖有意58F 06/24 09:43
xbit        : 當然賣一賣啊,jb都開始氣芬了59F 06/24 09:43
sharkmew    : 但現在能換的籌碼都很普通吧60F 06/24 09:43
karmel      : 換狐狸嗎(X61F 06/24 09:43
AtDe        : 77換JB  可以62F 06/24 09:43
blur13      : 真的要蛋掉?63F 06/24 09:43
akko76815   : 我湖要了64F 06/24 09:43
edwinrw     : JB心態崩了吧 不走不行65F 06/24 09:43
sunti0519   : 還能換誰?市場上有誰比他好用的嗎66F 06/24 09:43
justice0926 : 字母哥 一逃換二士 xddd67F 06/24 09:43
hasroten    : 還能賣誰?68F 06/24 09:43
PTTerzy     : JB換個狐狸吧 大心臟先生 紐約的恩人69F 06/24 09:44
HOTBIRD     : 顯然綠賽就是準備重建,留JT賣票,降低薪資壓力,70F 06/24 09:44
HOTBIRD     : 上場帶隊贏球不上不下的怎麼辦
freetempo   : 搞到有疙瘩了 能賣就賣72F 06/24 09:44
harry0702000: 馬刺首輪全出拿狐狸去換阿73F 06/24 09:44
ppo7741     : 好的我用狐狸跟你換74F 06/24 09:45
leptoneta   : 賣湖人換LBJ來青賽?75F 06/24 09:45
xbit        : https://i.meee.com.tw/HJfSldH.png76F 06/24 09:45
[圖]
a27358942   : JB有爛到要瘋狂賣嗎…這季賽提還第東2欸77F 06/24 09:45
jorden      : 龍布朗 跟馬刺陣型也不搭 他要扛到四號耶78F 06/24 09:45
snakebite   : 年年要拆都隨便說說而已,現在突然認真了嗎79F 06/24 09:45
rainbowcrash: 看來6000萬還是太貴了..80F 06/24 09:45
CLUMBO      : 主要還是因為太貴了81F 06/24 09:45
kterry01    : 搞成這樣很難留他了啦 不如趁現在趕快賣82F 06/24 09:45
blur13      : 還有那隊要拼的?83F 06/24 09:45
ADavisBest  : 而且BS教練也是被JB氣氛趕下來的應該早就不想跟他84F 06/24 09:45
ADavisBest  : 玩了吧XD
charmingpink: JB去年幫賽盡心盡力都對他改觀了 結果今年就被蛋雕86F 06/24 09:46
zz8826319   : 想省錢吧87F 06/24 09:46
kterry01    : 有冠軍有FMVP,沒有必要終老塞爾提克阿,何況把自己88F 06/24 09:46
kterry01    : 提上交易名單幾次了
shellback   : 鬧翻了嗎?杰倫自己也是怪怪的 這下該走了90F 06/24 09:46
inoopp      : 綠賽的交易消息到底真的還假的 流出來得幾乎都不會91F 06/24 09:47
hanslins    : 既然賣了就不能停92F 06/24 09:47
kterry01    : 你是JB看到自己被當籌碼兩次什麼fu93F 06/24 09:47
inoopp      : 成 會成的都是突然來個大的94F 06/24 09:47
yaobj       : 熱火都豪無保留的衝了,帥哥應該也知道雙J問題早晚95F 06/24 09:47
yaobj       : 都會出現,不如趁高價出手。
LeehomLee   : 要賣是因為6000萬太貴 不是因為他爛 如果他拿5000萬97F 06/24 09:47
circuswu    : 想到六千萬,還是拆了吧98F 06/24 09:47
melzard     : 太慘了吧 他不是打得很好嗎 怎麼被兜售99F 06/24 09:47
kevin77605  : 當初要給這麼貴。自己吞吧100F 06/24 09:47
deadair     : 想拆 但市場沒有什麼人可以匹配啊 可能要賤賣才可101F 06/24 09:48
Y1999       : 蛤?鄉土劇演不完逆102F 06/24 09:48
LeehomLee   : 綠賽就不會想脫手了103F 06/24 09:48
jorden      : 以商品來看 逢高出售 其實沒啥不對阿 情感上就不管104F 06/24 09:48
joua0214    : 來我勇105F 06/24 09:48
o0991758566 : 6000萬今年不賣明年也要賣  現在是高點還不賣?106F 06/24 09:48
karta1992560: 幹嘛要賣JB 覺得他蠻強的欸 傻眼107F 06/24 09:48
o0991758566 : 現行規則下  薪資高比球員爛還恐怖108F 06/24 09:48
chimori     : 撕破臉了109F 06/24 09:49
LeehomLee   : 下賽季前十高薪 AD 鉛筆 吉巴都頗溢價 JB其實還好110F 06/24 09:50
melzard     : 拿去換在癢 水鳥一定換啊111F 06/24 09:50
ayubabbit   : 真正的苦命112F 06/24 09:50
super3b     : JB:…..113F 06/24 09:50
handten     : 又來 到底114F 06/24 09:51
shellback   : 字母人生下檔 杰倫人生接續115F 06/24 09:51
aa01081008tw: 搞到不交易都不行了XD 不然新賽季很尬116F 06/24 09:52
rainbowcrash: 水鳥 國王這些爛隊要不要靠慮一下117F 06/24 09:52
f77928      : 這次一定拆118F 06/24 09:52
tommyking   : 油頭:字母哥+薪資包換你雙探花119F 06/24 09:53
wdpone5541  : 一起去熱火團圓算了120F 06/24 09:53
as61818as   : jb 換狐狸121F 06/24 09:53
sana113821  : 別在傷害龍布朗了 他每年都被交易好幾次(傳聞)122F 06/24 09:54
jayzforfun  : 關係很尷尬了 只能繼續拆?123F 06/24 09:54
holyhelm    : 啥小 能換誰124F 06/24 09:54
Chanlin01   : 不把jb 賣掉不甘願125F 06/24 09:55
SSS120329   : 2、3號球員 市面上有誰更好?126F 06/24 09:56
rayarising  : 又又又被賣127F 06/24 09:56
LukaDoncic78: Tatum才剛受大傷 為啥綠衫軍還要繼續賭他128F 06/24 09:56
julians     : JB換Fox129F 06/24 09:57
zinor       : 杰倫是什麼很賤的東西嗎 要這樣一直被羞辱 XD130F 06/24 09:59
Carmelo     : 鐵了心要扌斥131F 06/24 09:59
Jcghost     : 笑死賣不掉 球員也氣氛了不得不賣了132F 06/24 09:59
a1296340    : 要不熱火拿阿爹去換133F 06/24 09:59
circuswu    : 如果最後又賣不掉,感覺真的挺尬的134F 06/24 09:59
dusted      : 這留著還能合作嗎,真的趕快換換135F 06/24 10:00
ppo7741     : 怎麼講的很像杰倫上一季打很糟一樣XD136F 06/24 10:00
Satomisan   : 換鉛筆吧137F 06/24 10:00
joefaq      : BS也是PTT鄉民 整天想拆雙探花138F 06/24 10:00
Wavecloud   : 一個賣在高點 一個現在低點 低點的比較有組織能力139F 06/24 10:01
joyeszhang  : 要換誰140F 06/24 10:01
chenborruey : 好傑寶可憐吶,生涯年被當糕點賣141F 06/24 10:01
EMSOK       : 很難賣喔 還好公鹿沒拿 不然還要煩惱怎麼脫手142F 06/24 10:01
joyeszhang  : 糕點才要賣啊 不然套牢怎辦143F 06/24 10:01
Wavecloud   : JB拿頂薪的時候被罵盤 要交易的時候又變風向zzz144F 06/24 10:02
holyhelm    : 到底標的是啥??  JB今年打得算前十球員了 前5有人145F 06/24 10:02
holyhelm    : 要交易!?
holyhelm    : 還是四皇有人要賣?
blur13      : 想趁高點賣掉吧只是6000萬現在不太好找人接,擺爛148F 06/24 10:03
blur13      : 的都在等選秀開箱
harrybbs    : 賽提日常賣 不要太不滿150F 06/24 10:04
capnlizard66: JB:快讓我走吧151F 06/24 10:04
blur13      : 之前都成功高點出貨,這次不曉得了152F 06/24 10:05
hiroshima   :       這樣JB算1人什麼城 若球團不3番2次想交易他153F 06/24 10:06
gn01370926  : 糕點 合理154F 06/24 10:06
natsu123    : 給個痛快吧QQ155F 06/24 10:07
hiroshima   :         他沒事不會想離開吧 而且還幫賽拿冠156F 06/24 10:07
madeathmao  : 看來氣氛崩了,不賣不行157F 06/24 10:07
totoro7923  : 糊人願意支付哨主AR158F 06/24 10:08
a032100     : MVP應該很多人想要吧159F 06/24 10:08
cor1os      : 他不是MVP,是FMVP160F 06/24 10:09
elnacongo   : 主要是去年打出身價,導致溢價減少,趕快賣?161F 06/24 10:09
Ayowaya     : JB也很想當老大吧 就讓他如願162F 06/24 10:09
bloodruru   : JB我又回來了 我又上架了163F 06/24 10:10
a032100     : 至少他不比JT差 甚至挺耐戰的164F 06/24 10:10
Ayowaya     : JT還是比JB好 六邊形戰士價值高得多165F 06/24 10:10
acolam      : 換ad?要不然還有誰能換?166F 06/24 10:11
a032100     : JT傷完恢復程度還是未知數167F 06/24 10:11
j02850      : JT都打完季後賽了還在恢復未知...168F 06/24 10:13
gn02587367  : 一直要被賣 以後也不想留隊了吧169F 06/24 10:16
Alipapa     : JB今年季後賽輸掉後 心態崩很大 感覺是有點生病了170F 06/24 10:16
walter741225: 賽也知道這次不賣 開季會很麻171F 06/24 10:18
yniori      : 跟馬刺換,然後收狐狸跟瓦塞爾172F 06/24 10:21
tomoti      : 57M拆成2個人比較香啊...換個TM3之類的...173F 06/24 10:22
will313     : JB聯盟前十人174F 06/24 10:22
redplum     : 大概換10個一輪籤回來175F 06/24 10:23
hankchildren: JT季後賽那上場時間和那個數據 還在傷後未知176F 06/24 10:23
brian040818 : 杰倫 沒有你 對我很重要177F 06/24 10:23
gogorice    : AR續約加簽硬吃?XD178F 06/24 10:23
hankchildren: 而且真的有什麼問題 BS也是第一個知道的179F 06/24 10:23
lsslz       : 很難換到更好的吧 沒換到字母還鬧僵超虧180F 06/24 10:24
j3gp6       : 我湖要了181F 06/24 10:25
bluecsky    : 湖人拿AR續約後換? 要是真能換到還真的是大升級182F 06/24 10:26
bluecsky    : 不過賽綠沒這麼佛心的啦..
kickvsbrad  : 龍布朗被拆幾等份了184F 06/24 10:26
larryleepig : JT傷後季後賽比JB有效率,JB季後賽沒打好185F 06/24 10:27
hichung     : 龍布朗合約跟老將哈波換約時間很剛好 是可以考慮的186F 06/24 10:27
hichung     : 操作 但您就不能晚一年氣氛嗎
ooxxman     : 超賽鐵了心要送走?是不是杰倫私下有吹密?188F 06/24 10:29
cloudyst    : 已經到了不賣不行的地步嗎189F 06/24 10:29
demonh311   : JT大傷不好賣啊,JB好脫手。都傳成這樣,JB不出怪190F 06/24 10:30
demonh311   : 聲才奇怪
ppbro       : 硬要192F 06/24 10:34
Amiel01     : 本來就要拆啊 薪資撐不下去了193F 06/24 10:34
mmchen      : 關係破裂怎樣都得賣了194F 06/24 10:34
WadeWen     : 鐵了心要賣?布朗是有幹什麼是得罪綠賽嗎?195F 06/24 10:38
iamaq18c    : 蛤 居然還有PLAN B 0.0!196F 06/24 10:38
BUKU        : 到底誰還要 金塊嗎197F 06/24 10:41
BUKU        : 捲毛互換要嗎
BUKU        : 吹六邊戰士奧運上不了場 有屁用
zlatan10    : tm 便宜 還乖 比jb好用200F 06/24 10:44
sky001tp    : 怎麼又又又又要拆了201F 06/24 10:44
watwmark    : 主要是JB太貴了吧我猜202F 06/24 10:45
koromo1991  : 全能小前換JB 湖人小虧203F 06/24 10:46
watwmark    : 雖然很多人在吹JB 但真那麼強早就一堆買家了204F 06/24 10:46
BUKU        : 問題jb頂多一輪遊 誰會要他啊205F 06/24 10:46
Xhocer      : 之前跟公鹿傳成這樣肯定要賣的啊,心都不在了206F 06/24 10:47
BUKU        : 跟西河有8成像 弱於鬍子207F 06/24 10:47
ooxxman     : 杰倫之後太貴爆薪,不然出清冠軍賽MVP是頗微妙的事208F 06/24 10:48
BUKU        : 真的亂賣xddd 到時換一袋球209F 06/24 10:49
yinwi       : 請問一下湖人有辦法AR先簽後換JB,薪資差距用薪資210F 06/24 10:50
yinwi       : 空間硬吃嗎
LeehomLee   : 到現在還是很佩服綠賽當年給了走路人一張巨爛毒約卻212F 06/24 10:50
LeehomLee   : 完全沒影響到後續幾年組建奪冠陣容
ken72033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14F 06/24 10:54
a9564208    : 鐵了心要丟?215F 06/24 10:54
kawhiHarden : 鐵了心要拆216F 06/24 10:55
ja1295      : 可以跟熱火交易217F 06/24 10:56
WENroger    : 傑寶…218F 06/24 11:02
immence     : 不太懂 既然這麼貴當初為何要簽?219F 06/24 11:06
airash800513: 當賣給公鹿失敗後,就不可能好好回歸了,價在爛也220F 06/24 11:07
airash800513: 只能繼續賣
xjapan329   : 真的要拆了嗎222F 06/24 11:10
overpolo    : 回不去了223F 06/24 11:11
arnold61105 : 奇怪  是想賣在高點嗎  今年好不容易二隊了224F 06/24 11:11
arnold61105 : JB招誰惹誰了  之前說雙探花拆拆拆  但也有冠軍了
RevanHsu    : 硬要拆 看JB沒有?226F 06/24 11:17
miniUU      : JB換JB,勇士看還要貼啥,都上227F 06/24 11:20
WWindg      : jt受傷剛好讓jb處於賣價高點 後面很難復刻了228F 06/24 11:21
BOSTONstyle : mvp第六沒錯 但前五有全部都在原隊沒被賣嗎:)229F 06/24 11:23
watwmark    : 老實說杰倫6000萬真的是太貴 他如果是5000萬就好賣230F 06/24 11:25
watwmark    : 很多吧
JOKIC       : 現代版Odom,不拆也會有疙瘩232F 06/24 11:37
h75311418   : 交易沒成功留不住啦233F 06/24 11:38
jason60528  : 有料嗎234F 06/24 11:45
Barbarian123: 下定決心要把Jb清理掉就對了235F 06/24 11:49
KotoriCute  : 賽綠老闆不想繳稅了236F 06/24 11:53
assotr      : JB換AR 我湖小虧237F 06/24 11:57
vltw5v      : 鐵了心就是要拆238F 06/24 12:09
MoWilliams  : 結果還是要拆?239F 06/24 12:12
ms1127      : 都叫龍布朗了去暴龍也挺合理?240F 06/24 12:21
ohya111326  : 綠軍要被搶劫了?241F 06/24 12:25
samsam80821 : JB去年應該是高點 加上薪資 如果能趁現在換到不錯242F 06/24 12:25
samsam80821 : 的東西都很不錯
deann       : 換姆斯244F 06/24 12:26
kerokrq     : 湖人?245F 06/24 12:35
swatch44    : AR+母獅換JB 湖人小虧246F 06/24 12:43
GyroZep     : 難怪JB想走,無情賽隊247F 06/24 12:44
Snowman     : 拆248F 06/24 13:03
GordonJordan: 龍布朗到時賣不掉一定很氣氛249F 06/24 13:13
capirex     : JB OUT250F 06/24 13:25
YqYq5566    : AR換杰倫,湖人小虧251F 06/24 13:31
LA24        : 繼續等252F 06/24 13:57
ZihYaoLin   : 拆了會更好嗎253F 06/24 13:57
Xing97302   : 要不湖人換換看254F 06/24 14:02
oasis172    : 下架了又上架了255F 06/24 14:09
josephpu    : 真假 認真賣杰倫?256F 06/24 14:15
lancelot902 : 就像老婆跟你的每個同性朋友說想跟你離婚257F 06/24 14:36
lazysean    : 之前不拆現在要拆???好怪258F 06/24 14:46
lazysean    : 今年甚至是JB扛起來的
centiyan    : JB換JB,勇士小虧260F 06/24 15:47
k7202001    : 真怪 沒了字母 檯面上有任何球員換JB能升級嗎261F 06/24 17:10
k7202001    : JB二陣 甚至是準一陣欸 那幾個一陣的都非賣品阿
E24056823   : JB換FOX馬刺直接變聯盟公敵263F 06/24 17:49
hannah5269  : 早該拆264F 06/25 00:18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