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1:00:03
看板 NBA
作者 pneumo (超☆冒險蓋)
標題 [花邊] 跟老闆吵架? 勇士GM:在討論哪個高爾夫場好
時間 Wed Jun 24 12:21:12 2026


來源:Anthony Slater
網址:https://x.com/anthonyVslater/status/2069629096850800665

Mike Dunleavy on his pre-pick interaction with Joe Lacob: “We got into it
about the best golf course in San Francisco.”
被問到選秀前跟老闆Lacob的互動時,Mike Dunleavy說:

「我們在討論哪個舊金山的高爾夫球場最棒啦~~」

Later said there was some discussion about possible trades before they took
Yaxel Lendeborg.
之後講到在選Yaxel Lendeborg前,他們有過一些可能交易的討論。

影片https://streamable.com/nf4f2z

逐字稿

"Uh, yeah, we got into it about the best San, best golf course in San
Francisco, and, uh, he didn't agree with me, which, you know, it's all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But no, I mean, the, the other guy that you brought up
and other player, like, this is a really strong draft. So, I felt like once
we got to 9, 10, 11, we were going to be anxious to see who falls there. But
we felt like at 11,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we were going to get a good,
good player. So, as far as the discussion with Joe and I, yeah, I mean, I
think at that point there's probably some talks about trades and things like
that. But, um, ultimately we were all in agreement to land on taking Yaxel."

「喔~~是啦~~我們在討論舊金山哪一個高爾夫球場是最棒的啦~~他不同意我的看法,這
見仁見智。」

「但是,我的意思是,剛剛你提到的另外一個人還有球員,這次的選秀陣容真的很強。」

「所以,我覺得選秀到了第9,10跟11時,我們那時候就很焦急的想知道會有那些球員
落到那裏。」

「但是我覺得,我們在第11順位,不管怎樣,我們都會選到一個好球員。」

「所以,關於我跟老闆的討論,我的意思是,那時候可能是有講到交易那一些事情的。」

「但是,我們最後都一致同意選Yaxel。」

----



很U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3 (臺灣)
※ 作者: pneumo 2026-06-24 12:21:12
※ 文章代碼(AID): #1gErixgl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74875.A.AAF.html
k7202001    : 討論打完後哪裡打19洞1F 06/24 12:21
Chanlin01   : 討論要選哪個品牌的冰箱2F 06/24 12:22
f77928      : 反正我是信了3F 06/24 12:22
a34567      : 平野學一下好嗎 基本的公關能力4F 06/24 12:22
yeustream   : 真會說話5F 06/24 12:23
xconfuse7   : MLB上次是不是也有誰講類似的話6F 06/24 12:23
MadK17672   : 討論送誰去亞特蘭大7F 06/24 12:24
SHOTN17     : 真的嗎 我信了8F 06/24 12:24
ClownT      : 高爾夫球場 會有很多脆上的台灣網美9F 06/24 12:24
qazws931    : 不限舊金山的話 最近有個叫義大利近海卡布里島的10F 06/24 12:25
wuklean     : 最好啦11F 06/24 12:25
zhong871201 : 我相信了12F 06/24 12:26
Chanlin01   : 八成是沒想到Ament會掉下來 現場開吵13F 06/24 12:26
kayuzzo15135: 老闆不知道是想選誰14F 06/24 12:27
bm1041644   : @Mara15F 06/24 12:27
asfg465223  : 聽你在屁 要選誰那麼重要 最好還有心思在那聊其他16F 06/24 12:28
asfg465223  : 的事
evangelew   : 這意思是想把GM當高爾球打吧~~~18F 06/24 12:28
hupshahu    : 全對19F 06/24 12:28
sezna       : 選秀會聊高爾夫20F 06/24 12:29
ChamPion3   : 挑選哪個冰箱送給科學家21F 06/24 12:30
betweenus020: 放屁 鬼才信22F 06/24 12:31
bbo40453    : 老闆:沒錯,你當球23F 06/24 12:31
ihx00       : 我信了24F 06/24 12:31
rokobomb00  : 我猜 有人要被炒了吧XD25F 06/24 12:31
ayubabbit   : 我信了 打錢給我26F 06/24 12:31
bbo40453    : 討論總管當不當球27F 06/24 12:31
BusterPosey : 打圓場28F 06/24 12:32
wuklean     : 老闆在現場跟員工吵起來 然後老闆當場軟了同意員工29F 06/24 12:32
ClownT      : 居然不是吵晚餐要吃什麼 時代變了30F 06/24 12:32
BusterPosey : Lacob想要Ament吧31F 06/24 12:32
wuklean     : 我怎麼不太信 員工聽老闆的可能性比較高32F 06/24 12:32
kenny30139  : 高爾夫不是要打海裡嗎33F 06/24 12:34
csy0922     : 這隊就這樣啊 扁人影片外流先檢討為什麼外流不先檢34F 06/24 12:35
csy0922     : 討扁人的那個
jack0520    : 跟Kerr學壞了36F 06/24 12:36
OsmanGo     : 看影片應該是真的老闆軟了37F 06/24 12:36
wakayama    : 我要用鐵桿抽你38F 06/24 12:36
lwswjs      : 現在高爾夫問姆斯比較清楚39F 06/24 12:38
jason862i   : 沒事 別把球亂打到海裡就好40F 06/24 12:39
lwswjs      : 11號洞 很容易吵架41F 06/24 12:39
QVQ9487     : 自暴自棄了嗎? 很難笑42F 06/24 12:42
QVQ9487     : 小鄧我教你 老闆講不聽的時候你就比個 #2 #7 給他
QVQ9487     : 他一定閉嘴
kayuzzo15135: 你怎知老闆想要ament 另外就是有可能是老闆要lendeb45F 06/24 12:44
kayuzzo15135: org 吵贏了總管
BusterPosey : Yaxel不像他之前想要的類型啊47F 06/24 12:49
gghh        : 所以老闆是想要誰?48F 06/24 12:51
capirex     : 老闆一定想Curry再打也沒幾年 當然想選天賦49F 06/24 12:51
sowhat32    : 站在老闆的立場找到下一個看板很合理50F 06/24 12:53
QVQ9487     : 老闆肯定天賦 看看跟 #2 #7 這樣看來是總管吵贏了51F 06/24 12:56
chuegou     : 不是 你講一下哪一個球場阿 不然我怎麼借證52F 06/24 12:58
magamanzero : 這個順位很難有看板能選吧...53F 06/24 12:59
Iamk22Father: 窮人才討論球場,牢詹都直接朝海裡打的54F 06/24 13:01
Cuchulainn  : 幽默啊 懂轉移55F 06/24 13:06
a10141013   : 在NBA選秀現場討論高爾夫 你信?56F 06/24 13:08
waterfall   : 反正以後爛了,鄉民就會說是老闆選的57F 06/24 13:13
Strasburg   : 第一句是幹話啦 後面有說交換意見的內容58F 06/24 13:14
alain       : 不管怎樣這EQ跟公關手腕已經滿分了59F 06/24 13:15
st890284    : 這隊等咖哩退休就是變回萬年爛隊60F 06/24 13:31
cor1os      : 老闆一直選天賦其實就是怕咖哩沒了,球隊市值會降很61F 06/24 13:33
cor1os      : 多,畢竟勇士也是因為咖哩那批才拉高好幾倍市值
wainkid     : 1樓不能只有提 要有心得分享啊63F 06/24 13:35
bnm89164    : 打完18洞想打老闆第19洞64F 06/24 13:38
canlest     : 幽默推65F 06/24 13:40
iamaq18c    : XDDDDD66F 06/24 13:42
waterfall   : 對老闆來說,球隊持有可以超過五十年,選天賦爛了67F 06/24 13:43
waterfall   : 明年再來就好了,選中了球迷自然會來,選天賦本來
waterfall   : 就高風險高報酬,老闆玩得起,沒什麼不對的
MilkTea0509 : 你說在吵那家餐廳比較好吃還比較多人信70F 06/24 13:44
s955346     : 又在說謊71F 06/24 13:46
a9564208    : 所以真的有吵架72F 06/24 13:47
ayubabbit   : 11這種不上不下的 想賭到高天賦成材真的要運氣好73F 06/24 13:53
ayubabbit   : 當然看到ament掉下來又發作只能說真的是不意外
HEROR       : Kobe記得是#1375F 06/24 13:55
h75311418   : 要打幾洞76F 06/24 14:02
yoshro      : 呵呵77F 06/24 14:04
cloudyst    : 選誰都沒辦法逆轉路人退休後勇士會爛幾年78F 06/24 14:11
qwaqwa2007  : 幽默話語有人認真?79F 06/24 14:14
harry801030 : 有個在卡加布列島打球的,可以諮詢80F 06/24 14:14
wiwyman     : 挑選冰箱裡要堆什麼料81F 06/24 14:16
QVQ9487     : 萬精油的類型通常很難被科學家冰啦 還行82F 06/24 14:23
ichthyoid   : [情報] 暫停時爭吵 Spo:大家在想賽後晚餐要吃啥83F 06/24 14:26
chen2021    : 我信了84F 06/24 14:34
p20162      : 齁齁齁 是齁85F 06/24 14:50
waterfall   : 11不上不下??不說kobe了,SGA就是11,字母哥還1586F 06/24 14:52
waterfall   : 順位耶!
ATand       : 這總管不錯,懂得應對媒體,有前途88F 06/24 14:54
waterfall   : 當然curry跟kerr一定不想等sga成長就像當年破船炒89F 06/24 14:57
waterfall   : 短線把sga拿去換pg一樣,結果就是年年陪榜
QVQ9487     : 但你要看 Kobe跟SGA 他們養成環境沒那麼糟糕91F 06/24 15:06
ayubabbit   : 你乾脆說字母 大頭次輪92F 06/24 15:13
ayubabbit   :         小丑 打錯
ayubabbit   : 這種能成長起來的根本少之又少
ayubabbit   : 不然勇士功勳也有個11籤啊
neverli     : 讓人想到西班牙中96F 06/24 15:16
breakingduck: 你說你們在挑選冰箱型號的話我倒是相信97F 06/24 15:29
newIheart   : 我是秦始皇98F 06/24 15:33
andyroro2   : 都2026了還有人拿個案當通例XD99F 06/24 15:38
andyroro2   : 是有幾個11順位變SGA 幾個15順位變字母哥啦
waterfall   : 字母哪時次輪了?都說15了,重點在11能選擇的還很101F 06/24 15:39
waterfall   : 多
waterfall   : 說到底還是勇士用什麼心態在選人
Enatsu      : 老闆願意聽勸就好,其他不重要104F 06/24 16:02
tim8333     : 鬼才相信,大家都知道勇士老闆已經多次干預選秀選擇105F 06/24 16:10
crawd56     : 巴部啦106F 06/24 16:19
andy6805    : 打高爾夫球啦 你當球107F 06/24 16:25
giunrz      : 信你我就是馬斯克108F 06/24 17:13
Wall62      : XD109F 06/24 17:25
basarasaga  : 新秀表現不好,你GM就準備被裁吧110F 06/24 17:25
glow0524    : LBJ:看我幹嘛?111F 06/24 18:10
hexokinase  : 11輪選個鬼看板112F 06/24 18:12
atari77     : 是要放空單還是買多吧113F 06/24 18:38
justaID     : 這才是合格的高管,基本公關發言技能要有114F 06/24 18:44
justaID     : (老闆眼中合格的高官(
justaID     : *高管
SyrFlova    : 也有可能是小鄧想為後咖哩時代鋪路 老板想選即戰力117F 06/24 19:59
SyrFlova    : 繼續爭冠(?)吧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