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20:39:59
看板 NBA
作者 mike37 (rodrick)
標題 [情報] Windhorst:LBJ或先觀望湖人FA運作在決定
時間 Thu Jun 25 14:24:28 2026


https://x.com/PolymarketHoops/status/2069938543380885956

LeBron James may wait to see how the Lakers’free agency unfolds before he
decides to re-sign with the team.

(via @WindhorstESPN)


據 Brian Windhorst 表示,LeBron James 可能會等到看到湖人隊自由球員市場的發展情
況後,再決定是否與球隊續約。




這個意思是主動權還在老詹這裡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1.112 (臺灣)
※ 作者: mike37 2026-06-25 14:24:28
※ 文章代碼(AID): #1gFCcVwg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68671.A.EAA.html
magamanzero : 就昨天講的 如果湖人都操作失敗 那就回去找LBJ了1F 06/25 14:25
Aggro       : 他不是剩撿剩的 哪來主動權?2F 06/25 14:25
bangch      : 他當然有主動權 主動決定去哪隊領老將底薪啊3F 06/25 14:26
cor1os      : 觀望啦 什麼時候不觀望了4F 06/25 14:26
LA24        : 主動權X 沒人要O5F 06/25 14:26
cor1os      : 可以回到沙發看NBA就好嗎6F 06/25 14:26
cor1os      : 為啥富堡集團一直強調主動權還在母獅,呵
LeGGoRay    : 大膽,是羌黄還沒決定好,才不是撿剩的8F 06/25 14:27
Aggro       : XDDDDDDDDDDD 原來如此9F 06/25 14:27
flymyfinger : 不急10F 06/25 14:27
FAYeeeeeeee : 如果放棄鳥權能簽一個超補戰力 那老詹願意降薪11F 06/25 14:27
Aggro       : 老將底薪那的確是大家看他臉色無誤12F 06/25 14:27
FAYeeeeeeee : 能這樣解讀嗎?13F 06/25 14:27
zzz753951753: Le老神在在14F 06/25 14:27
FAYeeeeeeee : 不過目前符合的似乎只有一位15F 06/25 14:28
ts1993      : 有啊 他可以等到湖人失敗 回去領錢16F 06/25 14:28
Barbarian123: 前面不是有一篇如沒開頂薪 要給姆斯解釋的17F 06/25 14:28
Barbarian123: 所以姆斯在等報告嗎
ts1993      : 不然就去找去抱腿拿冠19F 06/25 14:28
RevanHsu    : 確實不急 有12隊電話可以打20F 06/25 14:29
koflll      : 腿不粗  倫家可是不抱的喔21F 06/25 14:29
a10141013   : 姆斯不急 姆斯要看湖人有沒有認真補強 再決定22F 06/25 14:29
zzz753951753: 你湖的中鋒都還沒找到,老詹先去外面等叫號23F 06/25 14:29
ts1993      : 真要說他願意底薪 選擇就蠻多的24F 06/25 14:29
a10141013   : 姆斯沒有保證要跟湖人簽約 請湖人拿出誠意($)25F 06/25 14:29
guezt       : 他可以主動降薪 算是有主動權吧26F 06/25 14:29
QoGIVoQ     : 從底薪到頂薪都可以27F 06/25 14:30
TAZUSA      : 姆斯觀望(x) 湖人備胎(o)28F 06/25 14:30
FAYeeeeeeee : 什麼底薪 拿中產就29隊都來問了29F 06/25 14:30
slowsoul1998: 他願意降薪選擇就很多吧 又不是龜龜30F 06/25 14:30
Aggro       : 那前提是確定會有人給他高薪...他願意少拿 誰啊31F 06/25 14:30
lion01123   : 在看腿粗不粗啦32F 06/25 14:30
swingingbear: 沒人要解釋成朕在觀望33F 06/25 14:31
magamanzero : 所以說八村可能FA等不了 但LBJ只能等了 www34F 06/25 14:31
zzz753951753: 在湖人還能接受當老三,去別隊沒老大當,老詹能忍?35F 06/25 14:31
bloodruru   : 朕不想的 你不能強迫36F 06/25 14:32
starxls     : 湖人的最後備案(X) 姆斯在觀察球隊操作(O)37F 06/25 14:32
guezt       : 但29隊總管可能比較希望湖人頂薪續好續滿38F 06/25 14:32
sd2567      : 他中產就每隊搶了39F 06/25 14:32
poz93       : 其實就是湖人放棄老詹的鳥權 獲得薪資空間去搶RFA40F 06/25 14:32
poz93       : 或FA市場補強 不論結果如何 最後剩下的薪資空間再
poz93       : 找老詹談續約看老詹要不要 不要就退休或去其他隊
magamanzero : 母獅在觀望湖人(x) 母獅暫時沒人要(o)43F 06/25 14:32
sd2567      : 壓替補打個15-20分 整天攤手都沒差44F 06/25 14:33
ace0824     : 不是你們不要我,是我不要你們喔45F 06/25 14:33
rock0522    : 如果只領中產會沒人要,中產不香?46F 06/25 14:34
roger2623900: 他是有主動權沒錯啊 只是薪水剩沒多少47F 06/25 14:35
thindust    : rfa失敗給他大的48F 06/25 14:35
brian040818 : 沒補強我可是不續的49F 06/25 14:35
magamanzero : 只領中產的話 球隊地位也可能是中產喔 他可是山羊w50F 06/25 14:35
thindust    : rfa成功他上車 怎樣都不 虧51F 06/25 14:36
Aggro       : 他這麼容易拿中產 現在就不是大家等著看他怎選了lol52F 06/25 14:37
poz93       : 不過八村大概不會像老詹一樣等湖人 畢竟八村去別隊53F 06/25 14:37
poz93       : 拿的比湖人多
HOTBIRD     : 剩底薪要不要拉倒,觀望個X55F 06/25 14:37
fezexp9987  : 湖人很急LBJ根本不急 湖人需要LBJ才有機會再奪冠56F 06/25 14:37
WLR         : The 不急57F 06/25 14:38
wakayama    : 朕 日理萬機58F 06/25 14:38
pneumo      : 溫胖不是講廢話就是講謊話59F 06/25 14:38
yeustream   : 這樣感覺就是姆斯主動讓湖人放棄鳥權,有面子多了60F 06/25 14:38
nick77542134: 底薪他是每一隊都能去嗎61F 06/25 14:39
julian42    : 先看湖人簽誰不就沒錢簽他了 所以他只要底薪?62F 06/25 14:39
magamanzero : 現在湖人先發確定只有077和AR  LBJ先去旁邊玩沙63F 06/25 14:39
nnbak85551  : 就算再拿到湖人的合約機會變的很小了 形象還是得維64F 06/25 14:39
nnbak85551  : 持住:是我要先觀望你湖人補成怎樣 我才會考慮是不
nnbak85551  : 是要續約XD
kevin9841   : 詹又贏 贏麻了67F 06/25 14:39
magamanzero : 至少等中鋒找到人在來說68F 06/25 14:40
skygray2    : Who cars?69F 06/25 14:40
poz93       : 這也是大多數老將會做的方式 在FA市場等各隊補強70F 06/25 14:40
poz93       : 看那隊比較有爭冠希望 拿中產或底薪上車
nnbak85551  : 首垢就不要掩飾自己了 看到邁阿密那團比較大想回去72F 06/25 14:41
nnbak85551  : 了4不4?
Iamk22Father: 跟買股票很像,一直觀望然後車就開走了74F 06/25 14:41
nick1628    : 未看先猜,一定加入東西區前4隊伍,當個先知75F 06/25 14:42
magamanzero : LBJ不會想上車的 哪個山羊候選是上車奪冠的76F 06/25 14:43
magamanzero : 不然他現在領底薪去哪裡都行
julian42    : 加入熱火或騎士面子比較掛的住 母隊和上一季沒有太78F 06/25 14:44
julian42    : 強
f77928      : 老詹本來就沒啥好急的 都已經是山羊了80F 06/25 14:44
Alipapa     : The 觀望 ~81F 06/25 14:45
yukimura0420: 就是因為不是山羊才在急82F 06/25 14:46
www90173    : 哪邊草多去哪83F 06/25 14:46
TDKnight    : 湖人:你慢慢看84F 06/25 14:46
proter      : 主動撿剩跟被動被拋棄挑一個講起來比較優雅的85F 06/25 14:46
Aretimis7345: LBJ能拿的最高薪水也只能在湖人  不然中產很多隊要86F 06/25 14:46
islandant   : 選擇要上哪台車啊 自由球員不就這樣87F 06/25 14:46
Aretimis7345: 就算被放棄鳥權  湖人如果自由市場轉了一圈無收穫88F 06/25 14:46
Aretimis7345: 剩下的空間也都能給老詹  這筆中產多很多了
YesBros     : 只要中產的話 LBJ會選馬刺吧 防守有DPOY+POA堡90F 06/25 14:47
Aretimis7345: 當然如果他不在意薪水  就是他選球隊了91F 06/25 14:47
Aretimis7345: 他願意來馬刺當然可以啊  但是覺得他不會離開LA
YesBros     : LBJ等CS 馬刺又打防守轉換的 剛好他愛偷跑快攻93F 06/25 14:48
KuRaZuHa    : 坐在空虛的王位上 沒人看他94F 06/25 14:48
PaulPierce34: 在場上觀望的還不夠嗎95F 06/25 14:48
JarvanII    : 不是說有12隊要牢詹 當初新聞勇士要1500搶詹都被姆96F 06/25 14:49
JarvanII    : 咪噴 現在怎麼這樣
tomlee1130  : 中產全聯盟都會想拿吧98F 06/25 14:49
wainkid     : 或成最大贏家???99F 06/25 14:50
JarvanII    : 馬刺缺斑馬被拉去外圍後護框的4號跟外線火力100F 06/25 14:51
a10141013   : 急的是湖人 77想要冠軍就需要姆斯101F 06/25 14:51
JarvanII    : 你詹到底那一條是馬刺需要的?102F 06/25 14:51
a10141013   : 姆斯還可以再繼續觀望103F 06/25 14:51
GGdong      : 肯定留湖啦,腿夠粗、大城市、頂薪、可以當老大,這104F 06/25 14:52
GGdong      : 幾個條件放眼全聯盟根本沒幾隊
testlab     : 不急106F 06/25 14:52
JarvanII    : 還在頂薪 這幾天文章先爬一下107F 06/25 14:52
ts1993      : 頂薪的他沒人要 薪水減越多 越多隊伍可以108F 06/25 14:53
slowsoul1998: 以詹季後賽的數據 能中產撿到 應該沒哪隻球隊會說109F 06/25 14:53
slowsoul1998: 不需要的 明年退化太多再說
JarvanII    : 姆咪不看球版上大佬發的薪資文看一下吧111F 06/25 14:53
magamanzero : 反正LBJ都要等了 佩琳卡就放手去做吧112F 06/25 14:54
magamanzero : 最差都有LBJ保底
JarvanII    : 他的數據副作用很大 如果管理層這點都看不出來亂簽114F 06/25 14:54
JarvanII    : 那被炒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nnbak85551  : 他再留 湖人就得祈禱到時候77會續116F 06/25 14:55
lianhua     : 阿不就備胎117F 06/25 14:56
Jason0813   : 動見觀詹118F 06/25 14:56
rainbowcrash: 就算牢詹要頂薪,現在也沒半隊有薪資空間簽了吧119F 06/25 14:57
hydra6716   : 其他球隊最多給他中產 他就慢慢等吧120F 06/25 14:57
Jason0813   : 或是詹前顧後121F 06/25 14:57
axi         : 大膽!放肆!這是羌皇的恩典!122F 06/25 14:57
JarvanII    : 連文胖子都說得這麼保守恐怕是真的沒什麼隊洽談123F 06/25 14:57
opwin       : 需要快攻手的球隊請打電話 報價5000以下就別打了124F 06/25 14:57
kawasakiZII : The觀望125F 06/25 14:58
Aretimis7345: 5000鎂嗎XDDD126F 06/25 14:58
cor1os      : AR簽下去後母獅是鐵定沒頂薪了127F 06/25 14:58
PaulPierce34: 牢詹如果跑接力賽 會不會還沒接到棒子就偷跑128F 06/25 14:59
yinaser     : 現在能給他頂薪的只剩籃網和公牛問題要他幹嘛129F 06/25 14:59
JarvanII    : 要偷跑快攻手金塊有一位比較年輕的正在兜售意者密130F 06/25 14:59
cor1os      : 他出現在終點前30M接棒子快攻131F 06/25 14:59
Aretimis7345: 這2隊也不會要他  他也不可能選這2隊132F 06/25 14:59
slowsoul1998: fox打個尼克場均12 要領五千萬鎂 那馬刺gm是不是要133F 06/25 14:59
slowsoul1998: 被炒了...
JarvanII    : 接力賽本來就要先跑啊XD135F 06/25 15:00
cysticercus : CW:公牛是時候再出一個GOAT了 難道是136F 06/25 15:00
yokan       : The觀望: 粗腿總動員137F 06/25 15:00
otsuka123   : 他意思就是若是減薪就要拼冠了138F 06/25 15:01
JarvanII    : 2-3年後這筆約確認失敗應該會的 但今年才第1年139F 06/25 15:01
chifeng     : 連簽約都可以試探140F 06/25 15:01
narutotha   : 沒人要的老害在那邊裝做有行情 哈哈哈141F 06/25 15:02
house911    : 蛤 ?  都有77新基石了   還想  ???142F 06/25 15:02
JarvanII    : 他的側翼已經為了續約蹦蹦跳一整季了143F 06/25 15:02
yinaser     : 現在就看湖人能盤到誰盤不到人就可能40~50M續簽1年144F 06/25 15:02
ginopun10477: 急的是湖人 放出去大家搶著要145F 06/25 15:03
house911    : 頂薪  ?     霸王     ?146F 06/25 15:03
JarvanII    : 7/1後等著看好戲 到時候一隊一隊數有沒有12147F 06/25 15:03
yinaser     : 不然就是出走找個爭冠隊拿個20~35M拚評價148F 06/25 15:03
gigiabc     : 湖人因為給AR頂薪 所以不能給LBJ頂薪149F 06/25 15:04
huntersc2525: UFA想去哪都可以150F 06/25 15:04
gigiabc     : 這個因果關係湖人跟LBJ報告了嗎☺151F 06/25 15:04
gigiabc     : 我想應該是沒報告吧 畢竟雙方根本沒有報價
gigiabc     : LBJ不要等湖人了啦 趕快運鈔車開起來
gigiabc     : #教訓湖人 可以嗎☺
house911    : 另外29支球隊  一定會有人搶著要  ?155F 06/25 15:04
forfree99   : 他是球隊補強不錯願意降薪的意思吧156F 06/25 15:05
babyMclaren : 去馬刺的話,就是斑馬 castle 蹲底角157F 06/25 15:05
otsuka123   : 中產很多奪冠隊拿得出來158F 06/25 15:05
Aretimis7345: 中產的老詹以去年的產出+賣票  肯定還是有球隊會要159F 06/25 15:05
Deathstroke : 決定降薪留湖人或降薪去其他隊啊160F 06/25 15:06
fonder      : 姆黑要連那幾個進水桶洗心革面的一起努力161F 06/25 15:06
onionandy   : 騙不懂的啦 就是湖人不要他鳥權 講得好像他主動162F 06/25 15:06
cor1os      : 母獅23年來的打法就是進攻時,其它四人要幫他引開油163F 06/25 15:06
Aretimis7345: 老詹是不值頂薪  但是中產的老詹可是很香的164F 06/25 15:06
mrporing    : 好啦中產+雕像,這樣夠了吧165F 06/25 15:06
cor1os      : 漆區的防守者,讓他方便衝進去暴扣,引不開的話就凹到166F 06/25 15:06
JarvanII    : 都有人說要清掉狐狸釋放球權了 還再找一個沒球掛機167F 06/25 15:06
JarvanII    : 的來幹嘛
cor1os      : 時間到傳炸彈給底角169F 06/25 15:06
poggssi     : 回熱火170F 06/25 15:06
joyeszhang  : 牢詹就繼續裝www171F 06/25 15:07
cor1os      : 簡單球第一,傳炸彈才是第2啊172F 06/25 15:07
cor1os      : 底角射手威脅也要夠大才能幫他拉人
gigiabc     : 湖人有承諾自由市場沒找到人的話174F 06/25 15:07
gigiabc     : 要開回收車來接LBJ上車嗎?要確耶☺
gigiabc     : 自由市場7/1開市 湖人至少要等到7/6才知道有沒有補
gigiabc     : 到RFA
gigiabc     : 湖人就算沒補到RFA 也不一定會回收LBJ
gigiabc     : LBJ看著自由球員一直被接走 心裡不慌會慌嗎☺
sy4826951   : 老詹還是想拼一下吧,頂薪其實不是重點180F 06/25 15:07
otsuka123   : 26新秀已經超越一半認為詹是山羊 真的該拼了181F 06/25 15:08
nnbak85551  : 為啥薪資空間補不到人就要回頭把錢給首垢? 沒給完是182F 06/25 15:08
nnbak85551  : 會被聯盟收回去嗎? 還是放著會貶值?
Utopiasphere: 結果發現湖人放棄鳥權直接花光空間 50收就好笑了184F 06/25 15:09
cor1os      : 湖人:沒有喔 沒有要收185F 06/25 15:09
zsp40773    : 077團度也有放話要求管理層補強射手跟中鋒了186F 06/25 15:11
zsp40773    :  看配林卡能力到哪裡
sweetsmoke  : 這個傢伙根本沒消息188F 06/25 15:11
PaulPierce34: 認為牢詹是山羊 年輕人挑戰山羊的門檻就降低了189F 06/25 15:11
alex8725    : 湖:沒有你的鳥權對我很重要190F 06/25 15:11
Foreveryears: 一代GOAT 令人唏噓....191F 06/25 15:12
zcxvbb736   : 本來就是事實 低端們又高潮了喔笑死192F 06/25 15:12
PaulPierce34: 不然只有一位山羊 大家很難做行銷193F 06/25 15:12
KuRaZuHa    : 認為姆斯是山羊 這樣到處轉隊抱腿心理負擔就小了194F 06/25 15:12
phantom     : 到時候30隊底薪隨你選,不喜歡就退休囉195F 06/25 15:14
pp5270      : 品腿師親自鑑賞196F 06/25 15:14
CharlesCL   : 我電話很多 不急197F 06/25 15:15
gigiabc     : 有行情的都在拼開市第一天上車198F 06/25 15:16
gigiabc     : LBJ要等到開市一個禮拜以後看湖人要不要回收他
gigiabc     : 簡單來說 不就是沒行情 快笑死☺
dou0228     : you have no cards 還在行情201F 06/25 15:17
hgjgjy      : The 觀望202F 06/25 15:18
zsp40773    : 發現小丑也只有這時候能自言自語的自嗨203F 06/25 15:18
zsp40773    : 多半到時候被打臉就又裝死 繼續換下一篇文找其他族
zsp40773    : 群嘴砲
joyeszhang  : 問題騎士也沒什麼競爭力 還是鳳還巢熱火?206F 06/25 15:19
TDKnight    : https://i.verb.tw/3xffHSVQ.jpg207F 06/25 15:19
[圖]
joyeszhang  : 83+字母+牢詹 強勢衝擊東區208F 06/25 15:19
axi         : 兩個姆斯在克里夫蘭合體 和白鬍子合作完 換黑鬍子XD209F 06/25 15:20
gigiabc     : 我從上個休賽季到現在210F 06/25 15:25
gigiabc     : 說法都沒變 一直都是湖人冷處理 要蛋雕氣氛老人
gigiabc     : 反倒是姆咪從當一哥很香 當副手很香 當三弟很香
gigiabc     : 講到頂薪很香 中產很香 底薪很香
gigiabc     : 可以搞清楚現況 認清現實嗎
trogtor     : 老漢繼續裝,湖人蠢了才回頭去找你,除非管理層想215F 06/25 15:26
trogtor     : 看77吹密
koromo1991  : 拜託一定要拿頂薪 垢特不要自降身價 我想看哪隊會被217F 06/25 15:26
koromo1991  : 拖垮
kkevil      : 這麼多隊要GOAT 大家別擔心了219F 06/25 15:27
atxmin      : 12隊有興趣 但沒有隊伍報價 也是很奇怪220F 06/25 15:27
alsh        : 更衣室苦姆媒久矣221F 06/25 15:27
axi         : 代表12隻球隊都開沒多高 不然富保早就來宣傳抬價222F 06/25 15:28
sck921      : 推文還在那邊其他人幫他,姆斯都拿過全數據兩隊第一223F 06/25 15:29
sck921      : 表示他助攻給隊友、幫忙搶籃板、蓋火鍋的事情都做過
rumblefish  : 有12隊可以挑225F 06/25 15:29
alsh        : 照姆咪說的那麼好,那為什麼去年不續約要執行PO 笑226F 06/25 15:32
Barbarian123: 對啊 數據一肩扛 輸球隊友背鍋227F 06/25 15:32
xkiller1900 : 他才是剩下來的228F 06/25 15:32
harrybbs    : 靠北 都給你溫唬爛講就飽了229F 06/25 15:33
RushMonkey  : 其實以湖人現在操作的狀況 他多看是正常的230F 06/25 15:33
magamanzero : 並沒有正常 如果還是在一流球星之列 早就有報價了231F 06/25 15:34
e2167471    : 再232F 06/25 15:34
magamanzero : 也不用等我湖 直接FA去擁抱新的頂新233F 06/25 15:35
magamanzero : 這代表他現在就一班球員水準而已
Tommy92C    : 12隊搶著要的FA當然觀望一下235F 06/25 15:36
a516013     : 笑死 你很重要嗎236F 06/25 15:36
lion500     : LBJ要面子,沒人給大約的話其實直接退的可能滿大的237F 06/25 15:37
nnbak85551  : 等等有人會跟你講41歲還能在季後賽有這表現還要怎樣238F 06/25 15:37
nnbak85551  :  中產很香
kai08130623 : 如果沒在開市第一天被高薪簽走,那12支球隊需要給240F 06/25 15:38
kai08130623 : 解釋嗎?
luke417     : 他今年不可能考慮老將底薪吧242F 06/25 15:38
alex8725    : 中產很香啊 問題是他願意只拿中產嗎243F 06/25 15:40
kaga2903    : 結果等湖人簽完後發現沒他的位子了244F 06/25 15:40
house911    : 新老闆   新基石   好不容易等到合約走完  當然是 ?245F 06/25 15:41
harryron9   : 與其說主動降薪 不如說湖搞好其他人 你只能拿剩下的246F 06/25 15:42
Xration     : 拜託 你快離開湖人247F 06/25 15:43
TinyGiant   : 行啊 晚了就不要了248F 06/25 15:43
longing2046 : 可憐啊 薪水太低看不起 但沒人想給高249F 06/25 15:44
YunHung46   : 晚了就不要了250F 06/25 15:45
im31519     : 要不要留還要看FA操作???現在這是77的球隊了吧251F 06/25 15:47
a9527a      : 正常啦這很詹,趕快回騎士吧252F 06/25 15:48
AhirunoSora : 只有阿羌要不要你們,不存在你們要不要阿羌253F 06/25 15:48
pzztt       : 姆斯發炎人也太多了254F 06/25 15:48
chill247    : 怎麼可能直接退 冠軍數落後前輩他無法接受255F 06/25 15:49
oddtong5566 : 看來已經接受底薪了才會這樣老神在在256F 06/25 15:52
white75724  : 然後最後沒人簽257F 06/25 15:53
JarvanII    : 其他隊我只能說沒那個公關能力別亂簽258F 06/25 15:54
yniori      : 他不就撿剩的,看你們要找誰這樣259F 06/25 15:54
jjkkssll1   : 中產比較有可能吧 老將底薪260F 06/25 15:56
RicFlair    : 先等湖人提交報告給朕261F 06/25 15:56
walter741225: 預料中的行動R 姆斯跟湖人要好聚好散262F 06/25 15:56
lianhua     : 中產一定有人要 但為了退役 湖人是最好的263F 06/25 15:56
walter741225: 就是姆斯要等到確定湖人能開多少給他264F 06/25 15:57
Jcghost     : 等你都搶輸了還不得找我265F 06/25 15:57
walter741225: 那個數值出現了姆斯才會行動266F 06/25 15:57
ken720331   : 好哦267F 06/25 15:57
sunenptt    : 不是有12隊要,在這邊等湖人?268F 06/25 15:58
loserloser  : 人家賣球衣就超過底薪了 還在幻想領底薪勒269F 06/25 15:59
CjackC      : 本來就不急 他直接退役都可以了270F 06/25 15:59
otsuka123   : 中產目前據說騎士活塞熱火勇士有意願271F 06/25 15:59
p20162      : 都這德性了還覺得自己有得談喔272F 06/25 16:00
charlie01   : 再啦273F 06/25 16:00
evan000000  : 母獅大概只能檢剩的274F 06/25 16:00
xjapan329   : The晚點再底西訊275F 06/25 16:02
MisterBoar  : 自由球員不能決定自己下家......?276F 06/25 16:03
stkoso      : 怎麼可以直接退役 GOAT一定要有巡迴演出277F 06/25 16:04
cdpicker    : 湖人會不會故意不小心 按下放棄LBJ鳥權的按鈕278F 06/25 16:04
LaoEr       : Windhorst的文章基本上反著看就對了 從騎士時期就279F 06/25 16:05
LaoEr       : 是羌的人
LaoEr       : 老詹觀望(X) 老詹被蛋雕(O)
LaoEr       : 還馬刺咧 你想看文班蹲底角 Harper護框創新高嗎 你
LaoEr       : 要確定人家有要他來耶
ulich       : 再284F 06/25 16:09
kranoawi    : 希望詹皇能回熱火退休,再一次decision!285F 06/25 16:10
LeGGoRay    : 湖人場上場外都不需要姆斯,不想拿底薪就有點自覺286F 06/25 16:11
LeGGoRay    : 滾蛋或原地退休吧
gigiabc     : 還等什麼 最佳解就是談一個金額 先上車先贏288F 06/25 16:12
gigiabc     : 問題是湖人不只不給頂薪 是完全沒報價
gigiabc     : 這樣擺明就是要蛋雕啊
gigiabc     : LBJ在等的不是尊重 是憐憫
LaoEr       : 湖人連底薪都不會出啦 萬一山羌一口答應了怎麼辦啊292F 06/25 16:13
LaoEr       :  笑死了
jorden      : 不急294F 06/25 16:14
devilsky    : 他可以放大絕啊,學老喬100萬打一年然後捐出來。295F 06/25 16:14
yokan       : 湖人急了 居然先報AR價296F 06/25 16:14
Chiya0911   : 不急297F 06/25 16:14
oOill       : 好可憐,為老不尊的代表298F 06/25 16:14
LaoEr       : 湖人季中就讓大小姐透口風說退休或離隊二選一了 有299F 06/25 16:15
LaoEr       : 些人頭有夠鐵的都聽不進去耶
totoro7923  : 在觀下去就剩底薪了301F 06/25 16:15
truejoker   : 被當成沒有選擇的時候的選擇的備胎仔大談觀望302F 06/25 16:17
ss77995ss   : 再303F 06/25 16:17
td821211    : 姆咪不急304F 06/25 16:19
JarvanII    : 乾脆follow Bill Simmons 那一篇巡迴簽30隊305F 06/25 16:20
JarvanII    : 反正他生涯最佳的註腳就是遊牧 乾脆讓你遊個痛快
JarvanII    : 可以榮登待過最多隊的球員 還保底一個冠軍戒指
LaoEr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308F 06/25 16:24
s30227      : 其實就算是簽底薪,要LBJ的球隊應該也沒幾隊,畢竟309F 06/25 16:24
s30227      : 沒有管理層想花精力來處理這尊大佛
GoodGoodEat : LBJ沒有影響球隊運動 沒有餐與團隊決定311F 06/25 16:25
simo520     : 一堆詹黑,以為lbj剩581可以打312F 06/25 16:25
s30227      : 時不時就讓團隊對外放話,到底誰會想要啊313F 06/25 16:25
gigiabc     : 湖人到現在還不談約 湖人是詹黑嗎☺314F 06/25 16:26
LaoEr       : 現在看山羌團隊的操作就像個笑話 以為可以用放話逼315F 06/25 16:26
LaoEr       : 宮來為所欲為 這票人在古根漢集團前就是個脫褲懶小
LaoEr       : 鬼而已
LaLaLand666 : 38樓正解318F 06/25 16:27
LaoEr       : 沒有戰績壓力又沒有培養重心的坦隊 還有山羌的一席319F 06/25 16:27
LaoEr       : 之地
balakan     : [花邊] 如果報價低於頂薪 LBJ要求湖人給出解釋321F 06/25 16:27
PPTmilktea  : 要先看看腿香不香322F 06/25 16:28
mars1318    : 再啦幹323F 06/25 16:29
kingroy     : 十天短約輪一季挑戰記錄也行 不季換隊29次 單季出賽324F 06/25 16:30
kingroy     : 數最高
kingroy     : 一季*
leophior    : AR給這麼高就是沒要留人了 自己走人啦327F 06/25 16:31
ARodGodlike : 先看大腿夠不夠粗 再決定抱不抱328F 06/25 16:31
gigiabc     : 不管腿香不香都輪不到LBJ啊 湖人擺明蛋雕329F 06/25 16:34
gigiabc     : 一直都是詹營在喊話 湖人私下沒報價
gigiabc     : 檯面上也沒呼籲詹續簽中產或底薪
gigiabc     : 錯過去年展示誠意的機會 晚了就不要了
forbeat     : 12隊搶著要羌,胡人還不來跪迎333F 06/25 16:34
abobstar    : The Decision?334F 06/25 16:35
LaoEr       : 湖人去年暑假就冷處理了 他那套幾年前就用過了 都335F 06/25 16:36
LaoEr       : 凹到退休金了還想怎樣
dwiee       : 姆斯要大幅降薪留湖人 這太犧牲了吧337F 06/25 16:37
rgo         : 底薪加入馬刺 把外星人送上王座傳承啦338F 06/25 16:37
LaoEr       : 馬刺缺的是有投射能力的4號 不是防守擺爛偷跑快攻339F 06/25 16:38
LaoEr       : 的那種
b258963147  : 要滾快滾341F 06/25 16:39
Timothy0225 : 馬刺小廟供不起大佛 姆斯還是另謀高就吧342F 06/25 16:39
Sc30Fmvp    : 笑死 要確定是你要主動 不是湖人要不要主動耶343F 06/25 16:39
LeGGoRay    : 姆斯還在透過自家媒體放話,這種爛招大家都看幾年344F 06/25 16:41
LeGGoRay    : 早就心照不宣了,湖人根本懶得理他
cor1os      : 除了派詹媒亂之外也沒招了吧,畢竟只是個領薪水的員346F 06/25 16:42
cor1os      : 工,硬實力也不足以支稱繼續打NBA了
xian        : 寧願給AR也不想給牢詹啦 XDDD348F 06/25 16:43
st890284    : 湖人反手把布朗尼裁了349F 06/25 16:43
cor1os      : 30號之前我最期待的就是湖人40米大刀砍布朗尼350F 06/25 16:44
st890284    : 等著看湖人宣布放棄腿沾鳥權351F 06/25 16:44
cor1os      : 放棄他的鳥權那是一秒鐘都不用考慮的事吧 -.-352F 06/25 16:45
foxlula     : 湖人硬起來!這次一定要擺脫吸血寄生的遊牧民族353F 06/25 16:45
akko76815   : 想像一下布蘭妮和他把拔下一份合約在哪  挺有趣的354F 06/25 16:46
cor1os      : 雖然他不夠格打NBA,但我還是期待他去海外繼續打355F 06/25 16:49
cor1os      : 練了一輩子的球就這樣沒了太可惜
iori1234    : 湖人:??357F 06/25 16:51
Wesker      : 嘻嘻,繼續派詹媒洗風向,年輕人有交易價值,快把358F 06/25 16:52
Wesker      : 他們交易換大腿,圍繞沒交易價值的山羌
kullan      : 老詹拿個中產 我不相信NBA有哪支球隊不想要360F 06/25 16:53
dynamis     : 熱火 馬刺 雷霆詹皇都可361F 06/25 16:53
Wesker      : NBA彼得原理XD362F 06/25 16:53
LaoEr       : 老詹拿個底薪 我不相信NBA有哪支球隊不想要363F 06/25 16:54
LaoEr       : 老詹如果不要錢 我不相信NBA有哪支球隊不想要
leophior    : 中產就一堆人要了 反串哦365F 06/25 16:55
LaoEr       : 老詹貼錢打球 我不相信NBA有哪支球隊不想要366F 06/25 16:55
JarvanII    : 信不信就算他底薪很多球隊也不敢要367F 06/25 16:55
CruiseTom   : 噁368F 06/25 16:55
JKjohnwick  : 可是薪資空間沒留給你欸369F 06/25 16:56
JarvanII    : 信不信去馬刺至多一個月 就有人上節目要賣城堡哈波370F 06/25 16:57
JarvanII    : 了 至於為什麼不是賣狐狸 看他的經紀公司就知道
LeGGoRay    : 姆媒嗆沒頂薪要球隊給解釋已經說明了一切,講真的372F 06/25 16:57
LeGGoRay    : 先不提場上,誰敢要一個場外讓媒體一直放話的球員
alsh        : 義大利監獄隊嗎?374F 06/25 16:57
LaoEr       : 我記得幾個月前還有人跟我辯說就算沒頂薪 也不會差375F 06/25 16:57
LaoEr       : 太多 那個意氣風發的詹寶到哪去了
LaoEr       : 為什麼標準一直到退嚕啊 現在變有拿到中產就是賺了
LaoEr       : 嗎
cviescvies  : 水啦連巡迴都省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379F 06/25 16:59
PTTerzy     : 意思是他覺得湖人沒料的話就會去自由市場了嗎380F 06/25 16:59
abc32521    : 湖人還說不對老詹解釋嗎?富堡該開噴了吧381F 06/25 17:00
nnbak85551  : 首垢這種招式 只有在巴斯家族還沒賣掉且77沒來之前382F 06/25 17:02
nnbak85551  : 珍妮才會吃他這套 但問題是現在都改朝換代了 這老兄
nnbak85551  : 還想要玩同樣的招
sawalee0811 : 真願意中產 聯盟至少一半以上球隊都想要 但我覺得385F 06/25 17:07
sawalee0811 : 大概2000-2500萬吧
Puye        : 先看湖人搞得到什麼貨色 剩多少給他 才決定吧387F 06/25 17:09
mmchen      : 我也在等388F 06/25 17:11
gigiabc     : 自由市場7/1就開市了 湖人至少7/6才明朗389F 06/25 17:12
gigiabc     : 其他球隊該簽的都簽了 誰要等老人到7/6啊☺
joshua95762 : 12隊搶著要, 是12份底薪嗎?那這樣會破壞人設。391F 06/25 17:13
Windows11   : 朕要先看看朕的幫手什麼程度朕再決定要不要遷都392F 06/25 17:17
waterfall   : 如果中產就簽得到LBJ,那我覺得馬刺是LBJ最好的選393F 06/25 17:18
waterfall   : 擇,位置有空間,季賽能放他滑水跑跑快攻,季後賽
waterfall   : 再發力,不然降薪不奪冠意義是什麼
Magic0312   : 想給自己台階下喔,那我也是在觀望要不要跟Karina396F 06/25 17:19
Magic0312   : 在一起
trogtor     : 富寶搞不好正忙著幫老漢找下家吧,湖人是很明顯想398F 06/25 17:20
trogtor     : 擺脫老漢了
JarvanII    : 為什麼姆咪都有馬刺需要牢詹的錯覺啊 受不了欸400F 06/25 17:20
LaoEr       : 馬刺是山羌最好的選擇 我也覺得子瑜是我最好的選擇401F 06/25 17:20
JarvanII    : 馬刺打尼克就輸在被逆轉 詹季後賽被雷霆逆轉三場402F 06/25 17:21
JarvanII    : 負負得正是不是
waterfall   : 馬刺輸尼克是輸在被PF壓制,加上季後賽經驗不足404F 06/25 17:22
josephpu    : 惹 觀望405F 06/25 17:23
JarvanII    : 馬刺缺防守側翼、外線跟關鍵時候的攻堅球 這些都是406F 06/25 17:23
JarvanII    : 你詹短板欸
waterfall   : 他只是在省力,這些哪是LBJ短版408F 06/25 17:24
JarvanII    : 你詹只有位置是PF 幹的事可是跟PF不太沾邊啊409F 06/25 17:24
LaoEr       : 馬刺應該不缺護框只有AR一半多一點的4號410F 06/25 17:25
JarvanII    : 籃板被抓爆還會有姆咪出來跟我吵他這場掛SF叫更矮411F 06/25 17:25
JarvanII    : 的拉拉去PF
ooxxman     : 姆斯一直想待在LA,不到最後關頭不會主動離開洛杉磯413F 06/25 17:26
LaoEr       : 這個4號是要能分擔文班壓力的 怎麼有人聽不懂人話414F 06/25 17:26
LaoEr       : 啊
waterfall   : 41歲了,季賽輕鬆打是合理的,把老雞換LBJ絕對值416F 06/25 17:26
jazir       : 主動減薪的權利,但是沒人要的義務...417F 06/25 17:27
lovesinker  : 不急418F 06/25 17:27
LaoEr       : 事實上他打的不是4號 也不是3號 是詹號 整個聯盟只419F 06/25 17:27
LaoEr       : 有他這樣打
balabala56  : 怎麼這麼好笑 決定要不要拿底薪嗎421F 06/25 17:29
house911    : 手插腰   當支柱    眼神盯    跑快攻    真神人??422F 06/25 17:32
saya2185    : 不急423F 06/25 17:34
waterfall   : 詹黑就像以前專黑kobe一樣,確實LBJ是退化了,但發424F 06/25 17:35
waterfall   : 力時,攻防還是很有威脅的
waterfall   : 當然也是不是說LBJ現在多有價值,但中產能簽到多的
waterfall   : 是球隊想搶,光是賣票都夠本了
gigiabc     : 原來馬刺有缺進攻籃板率超低 防守擺爛的PF 漲知識了428F 06/25 17:36
parkerlived : 凹下去我就贏了429F 06/25 17:36
Barbarian123: 最愛黑老大的不就姆咪 風水輪流轉430F 06/25 17:36
waterfall   : LA簽下AR之後,肯定要補前後場防守了,LBJ佔薪資太431F 06/25 17:37
waterfall   : 高的話,肯定是留不住了
gigiabc     : 誰不是發力時有威脅啦433F 06/25 17:37
gigiabc     : 用這句護航 從季初到現在 不膩嗎
linqqq007   : 就已經只能領中產或底薪 後續就是加入爭冠隊伍或是435F 06/25 17:37
linqqq007   : 騎士退休
waterfall   : 那麼季後賽第一輪是靠AR還是靠77贏的?437F 06/25 17:37
nnbak85551  : 發力時...? 啊難道他打先發在場上還要讀條才能放大438F 06/25 17:38
nnbak85551  : 絕喔XD
waterfall   : 本來到這年紀不退的話,要降薪一定選有冠軍相的球隊440F 06/25 17:38
parkerlived : 很多冠軍隊都在邀請我,我現在是給湖人一個面子...441F 06/25 17:38
LaoEr       : 有看球就知道 老漢季後賽也是那樣打 所以常讓禁區442F 06/25 17:38
LaoEr       : 空位被虐成狗 吹進攻的不如講講看為什麼打攻堅球的
LaoEr       : smart跟八村
kerokrq     : 湖人只剩老將頂(底)薪445F 06/25 17:38
waterfall   : LA顯然還沒機會,後場兩個沒防守的,再加LBJ,是要446F 06/25 17:38
ooxxman     : 降薪可以啦,真的無法再讓山羊簽高薪了,補強防守先447F 06/25 17:38
waterfall   : 被打個150分嗎?448F 06/25 17:38
LaoEr       : 他去馬刺最後處理球的 肯定還是狐狸 所以 為什麼要449F 06/25 17:39
LaoEr       : 找他
nnbak85551  : 怎麼沒防守? 啊自稱防守基石的讓隊上兩個白人後衛去451F 06/25 17:39
nnbak85551  : 禁區跟人搏鬥咩
waterfall   : 詹黑看LBJ的比賽看的比誰都多XD453F 06/25 17:39
parkerlived : 還在巴望著頂薪...454F 06/25 17:40
nnbak85551  : 你一個6'9那樣的漢草 防守時不跟對方卡位肉搏 都讓455F 06/25 17:40
nnbak85551  : 兩個白人去頂 好意思
LaoEr       : 說事實就是黑嗎 有看比賽至少比無腦吹捧萬金油好吧457F 06/25 17:40
trogtor     : 不就姆咪很常選擇性遺忘吹老漢一波458F 06/25 17:41
LaoEr       : 讓smart還有八村打攻堅球難道不是事實?459F 06/25 17:41
slluu2      : 快滾460F 06/25 17:42
waterfall   : 詹黑的事實就是LBJ靠刷到歷史得分最高,NBA就是爛461F 06/25 17:42
LaoEr       : 詹寶開始迴避事實跑題囉 wwwww462F 06/25 17:43
youdar      : 湖人這個陣容,我真不希望老詹八村留下463F 06/25 17:43
LeGGoRay    : 姆咪慣用招又來了,辯不過就開始滑坡裝受虐兒,把464F 06/25 17:43
LeGGoRay    : 別人沒講過的話塞進別人嘴裡
waterfall   : 真的讓LA好好重建,反正爛了小牛會送FLAGG來換AR466F 06/25 17:43
LaoEr       : 要追星族就事論事真難 可憐哪467F 06/25 17:43
JarvanII    : 身為球員迷看球看得比黑子少還驕傲起來了468F 06/25 17:44
alsh        : 姆咪真厲害 別人都一球一球分析了 還是不願意承認469F 06/25 17:44
alsh        : 山羌就是個角色球員包裝出來的假明星
waterfall   : 不能就事論事的人說別人不就事論事,明明就說了如果471F 06/25 17:44
JarvanII    : 而且詹不用黑 說事實就夠了472F 06/25 17:44
waterfall   : 中產簽得到,馬刺是LBJ的選項之一,講得好像要拿頂473F 06/25 17:45
waterfall   : 薪去簽一樣,詹黑講得到好像LBJ連中產都不值,到底
waterfall   : 誰在亂黑一通
JarvanII    : 阿對 只要考慮一邊那周子瑜也是我的選項之一476F 06/25 17:45
LaoEr       : 前提是馬刺要他 詹寶真的很逗477F 06/25 17:46
nnbak85551  : 以為別隊的高層都不會看湖人的球喔....==478F 06/25 17:46
LaoEr       : 完全不考慮適配性 活像個普信粉 這種事就是追星族479F 06/25 17:47
LaoEr       : 在幹的
JarvanII    : 中產這麼珍貴的不拿去補缺的補他幹嘛 他的技能組就481F 06/25 17:47
JarvanII    : 沒有補到馬刺的洞
waterfall   : 中產簽得到LBJ,我相信每個球隊都會考慮,至於詹黑483F 06/25 17:47
waterfall   : 的話,看看笑笑就算了
LaoEr       : 沒有 湖人就不會要了 還每隊 真搞笑485F 06/25 17:47
wewe44556   : 主動權在湖人吧  怎麼會在姆斯身上486F 06/25 17:48
JarvanII    : 講到後來還是提光賣票就值了 但是NBA的上座率根本沒487F 06/25 17:48
JarvanII    : 有什麼隊伍要靠單一球星賣票啊
waterfall   : 原來LA的GM一直潛伏在PTT,我真的少見多怪489F 06/25 17:48
waterfall   : 你去查一下就知道,NBA多的是球隊季票賣不滿的
JarvanII    : 在你詹帶領下湖人市值被勇士超車 直到去年77降臨才491F 06/25 17:49
JarvanII    : 又回到第二
LaoEr       : 你那麼確定中產價眾人搶 你還比較像30隊的gm493F 06/25 17:49
bravo       : 簽詹不想贏494F 06/25 17:49
ricky469rick: 湖人還需要靠LBJ賣票嗎? 這是湖人耶495F 06/25 17:49
waterfall   : LBJ已經41了,賣票賣了二十幾年,LA也確實不缺LBJ賣496F 06/25 17:49
siwojune    : 要他減薪就是看湖人補了什麼值不值得他減薪497F 06/25 17:49
waterfall   : 票,但不代表全NBA都是LA498F 06/25 17:50
waterfall   : 但如果中產留得住LBJ,我相信LA肯定簽,但LBJ中產留
waterfall   : LA,老臉都丟光了
ricky469rick: LBJ簽中產可能留湖人 但LBJ簽中產不太可能501F 06/25 17:51
waterfall   : 檯面上哪有什麼能補強的選擇,都拿頂薪簽AR了502F 06/25 17:51
nnbak85551  : 8年一冠湖人臉都沒丟光了 他是有差喔?503F 06/25 17:51
JarvanII    : 我有說都滿座嗎 上座率就夠高了 缺你詹來多賣那幾趴504F 06/25 17:51
JarvanII    : 的票? 詹湖的上座率甚至沒比老大退役的黑暗期高
waterfall   : 不是說都說湖人不需要LBJ賣票了,又說到湖人??506F 06/25 17:52
waterfall   : 其他賣票不夠高的,自然就會有動機,中產能簽什麼比
waterfall   : LBJ更好的,講幾個來聽聽
LaoEr       : 湖人不會留的 再怎麼自慰都沒用 撒潑耍賴也沒用 湖509F 06/25 17:54
LaoEr       : 人的態度看大小姐就知道了 77也只說他要AR而已
ricky469rick: 問題不是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問題是大家不認為他願意511F 06/25 17:54
ricky469rick: 只千個中產 而且賣票邏輯在別隊有用 但湖人應該是不
ricky469rick: 缺賣票的 他們都有77了
JarvanII    : 姆咪不看球只看數據才會覺得沒有比他好的 有看球就514F 06/25 17:55
JarvanII    : 知道會提早偷跑不防守的數據刷子連中產都不值
ooxxman     : 很多小城市是需要持球和賣票,只是山羊看不上眼不去516F 06/25 17:56
CTHsieh     : 還在觀望腿粗不粗?517F 06/25 17:56
jcjcjcjcjc  : 再518F 06/25 17:59
ricky469rick: 他要是願意乖乖當藍領簽中產會有人要 問題是這前提519F 06/25 17:59
ricky469rick: 就是錯的 他就不可能甘願當藍領簽中產
waterfall   : 本來就是看LBJ要不要接受中產,哪有LBJ簽中產還有球521F 06/25 17:59
nnkj        : karina在等我522F 06/25 17:59
waterfall   : 隊不要的問是題,詹黑看到LBJ就要黑,也不看下條件523F 06/25 17:59
waterfall   : 如果要堅持LBJ只能拿中產,我看我比詹黑還要詹黑了
QuantumHsia : 老闆在等你主動離隊啦525F 06/25 18:02
waterfall   : 確實LA應該是不敢講,就等LBJ自己去外面詢價526F 06/25 18:02
ricky469rick: 就LBJ這個很難評 拿下他還有一堆場外因素要處理527F 06/25 18:03
ricky469rick: 可能會有一些小市場隊伍想蹭 但LBJ應該也看不上人家
waterfall   : 球星都愛面子,湯神跟WADE都是為了面子,跳去別隊529F 06/25 18:05
DolphinCP   : 不急530F 06/25 18:05
eatyourshit : 老詹不可能跑去小球隊退休巡演的 太掉價了531F 06/25 18:06
ricky469rick: 可問題是簽了LBJ還要處理那一堆公關事務 甚麼早攻偷532F 06/25 18:06
ricky469rick: 跑這些說實話我覺得都是小事情了...但簽他一堆毛
waterfall   : 但LBJ缺的不是錢,錢拿得少太沒面子了,除非有別的534F 06/25 18:06
beyon       : 趕緊滾蛋老害535F 06/25 18:07
cor1os      : 因為簽他就是要以他當主角的娛樂產業,而不是球員536F 06/25 18:07
eatyourshit : 湖人從去年就冷處理至今 感覺直接丟掉的機會最大537F 06/25 18:07
cor1os      : 其實就有點本末倒置了,你可以去娛樂圈應徵嗎538F 06/25 18:08
ricky469rick: 我也覺得最後是變空氣539F 06/25 18:08
eatyourshit : 不要說中產 連底薪都不肯給老詹 怕老詹直接簽下去540F 06/25 18:09
alsh        : 爭冠球隊為什麼要一個用媒體攻擊隊友的人 嫌更衣室541F 06/25 18:09
alsh        : 太和平 球隊化學效應太好嗎?
yinaser     : 馬刺怎麼會要他球隊基調就強調防守543F 06/25 18:09
Noren       : 整個市場根本沒人要他,只想情勒湖人544F 06/25 18:09
eatyourshit : 總之就是要S S外面 別牽連我湖人就好545F 06/25 18:10
cor1os      : 反過來說好了,如果市場真有人要他,你富堡會怎麼操作546F 06/25 18:12
cor1os      : 就知道了,而不是空氣12隊
cor1os      : 絕對其它隊offer跟湖人大小聲
QuantumHsia : 湖人再留他就真的智障了549F 06/25 18:14
cv120345    : 不太理解,湖人不放老詹鳥權哪有薪資空間搶人,若是550F 06/25 18:15
cv120345    : 放了鳥權那要簽回老詹不是只有中產要降薪3000萬?
gangrel     : 姆斯現在能展現的價值就是讓球隊在季後賽被橫掃,552F 06/25 18:17
gangrel     : 哪隻球隊會想花大錢簽這種的
CaoAMan     : 他沒市場了啦,就算肯領底薪也只能去二流球隊,To554F 06/25 18:18
CaoAMan     : p級的球隊不需要這種來破壞和諧的,可憐啦!
nnbak85551  : 如果只單看數據不看場上表現的話 當然會覺得他中產556F 06/25 18:18
nnbak85551  : 很值得 都先不論他場外經紀人以及那些姆媒們會氣氛
nnbak85551  : 隊友 事實就是他在場上的進攻防守表現有目共睹 哪
nnbak85551  : 支球隊教練能受的了?
kevin955032 : 不是一堆球隊對他有興趣?560F 06/25 18:19
abc32521    : 但如果都沒合適隊伍簽約,老詹的退役巡演怎麼辦561F 06/25 18:22
koromo1991  : 不至於沒人要啦 降薪然後打個替補角色球員還是好用562F 06/25 18:22
koromo1991  :  但他不會願意
abc32521    : 富堡本來還安排退役巡演要賣給串流平台55分帳的說564F 06/25 18:23
ricky469rick: 你說道重點喇 光能力會覺得有人要 但問題是這前提就565F 06/25 18:23
ricky469rick: 是錯的 簽他就不是只看能力到哪 而是他願不願意當苦
ricky469rick: 力 還要處理一堆媒體時不時氣氛隊友 所以沒人要
KillLakers  : 再決定(X) 再被決定(O)  XDDDDDDDDDDDDDD568F 06/25 18:25
JarvanII    : 我只想得到國王這種已經亂很多年死豬不怕開水燙的569F 06/25 18:25
JarvanII    : 應該可以收他 但是可惜的是他跟國王有些過節
nnbak85551  : 退役巡演就算了吧 這個沒其他隊自發致敬根本辦不成571F 06/25 18:25
nnbak85551  :  會很尷尬
yokan       : 來看看到時候哪個老闆買來受氣  嘻嘻573F 06/25 18:26
aden1973    : 觀望啥 趕緊退休了吧 難看574F 06/25 18:27
LaoEr       : 詹寶的底層邏輯就是老詹很香 降價一定被搶翻 完全575F 06/25 18:31
LaoEr       : 無視買方的需求是什麼 人家是肚子餓 不是要施肥 你
LaoEr       : 塞給人家一坨大便要幹嘛
fish0112    : 無論如何 不要回湖人了啦 白癡GM578F 06/25 18:32
shift5810   : 湖人就沒要鳥他579F 06/25 18:32
fish0112    : 退休也行580F 06/25 18:32
gigiabc     : 中產不會沒人要 但是母隊湖人不要581F 06/25 18:32
gigiabc     : 吹上天結果被蛋雕 這件事就已經超丟臉了好嗎
fish0112    : 湖人不鳥他已經可以放棄老頭鳥權了583F 06/25 18:32
blackcat1129: 明明就是湖人不想給合約 還妳講成自己要先FA觀望 笑584F 06/25 18:35
blackcat1129: 死 沒意外還會開賽前說湖人陣容太爛不想把天賦帶到
blackcat1129: 洛杉磯
gigiabc     : LBJ出加盟湖人 坐滿只比前面黑暗期多幾十人587F 06/25 18:35
gigiabc     : 然後這幾季被看破手腳 人數還少於黑暗期 大談賣票☺
LaoEr       : 沒戰績壓力沒培養重心的球隊可能會要啊 一開口就是589F 06/25 18:36
LaoEr       : 馬刺這種新銳強權 一反駁就直接破防 笑噴了啊
ricky469rick: 馬刺要他幹嘛...等媒體放話應該交易斑馬嗎....591F 06/25 18:36
blackcat1129: 沒意外湖人6/30裁掉布朗尼 7/1放棄鳥權清理空間592F 06/25 18:37
fish0112    : 拜託發生 想看老頭去哪裡領中產593F 06/25 18:38
ricky469rick: [花邊] 富保羅節目搭檔:如果我是湖人 會交易掉77594F 06/25 18:39
ricky469rick: 斑馬:我也該被交易嗎
ppbro       : the觀望596F 06/25 18:40
JarvanII    : 布朗尼TO是下一季 裁掉沒辦法騰出空間597F 06/25 18:43
blackcat1129: 布朗尼也沒多少錢 但留著礙眼而且都撕破臉了 不如給598F 06/25 18:45
blackcat1129: 點錢讓他跟他爸一起離開
JarvanII    : 布朗尼真的可以賣票啊 下放到NBDL600F 06/25 18:46
JarvanII    : 拉動次級聯盟票房
ricky469rick: 湖人應該不會那麼狠硬裁他602F 06/25 18:47
ricky469rick: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聞不問 等時間到了自動消失
Kazmier     : 以佩林卡這種操盤功力 也只能回去找老詹了啊604F 06/25 18:48
KC90        : 可悲牢詹真的沒人要lol,底薪領一領來當咖哩小弟吧605F 06/25 18:50
Wall62      : 他不是剩撿剩的 哪來主動權?+1606F 06/25 18:55
naruto820302: 姆不急607F 06/25 18:58
Niceee      : the 觀望608F 06/25 18:58
klises      : 主動權在球團 不是球員609F 06/25 19:01
unforeseen  : 就算願意中產簽LBJ,也要小心610F 06/25 19:04
unforeseen  : 被他氣氛、擺老或搞掉總教練之類
unforeseen  : 的,反而破壞球隊磨合好的架構,
unforeseen  : 如果你是有競爭力的球隊,願意嗎?
sunen       : lbj感恩魔獸當初一樣整天搞氣氛614F 06/25 19:07
dg7158      : 笑死,是真的拿不到約欸,怎麼都幾號了還在放話營造615F 06/25 19:11
dg7158      : 一副他很多人要的樣子
mscmobitai  : The See617F 06/25 19:17
ApAzusa126  : 湖人:我可以決定不簽欸618F 06/25 19:18
kurenaiz    : 如果老頭很多人要 現在就會有各種有的沒的魯摸了啦619F 06/25 19:26
agb202214   : The不急620F 06/25 19:28
wtl         : LBJ捶胸頓足 當初簽2+1而不1+1 下季還留在湖人領頂621F 06/25 19:33
lepusy16    : AR簽了 77留了老害滾了622F 06/25 19:38
pieceofcake : 原來姆斯是監督湖人阿623F 06/25 19:47
pieceofcake : 湖人最好給我好好表現,不然姆皇不想留哦
csy0922     : 這ID都能引出某族群 真的是物以類聚625F 06/25 20:00
a10141013   : 先給我等一下 該不會最有誠意的是勇士的中產吧?626F 06/25 20:00
airandy1102 : 笑死,講的好像他有選擇一樣627F 06/25 20:00
GimmeTempo  : 不然要像某群在一人一城底下蹦跳嗎 lol628F 06/25 20:03
abc32521    : 湖人不簽就算了,至少跟老詹好好解釋吧。老詹至少那629F 06/25 20:10
abc32521    : 了一個冠軍,一個解釋都不值得?
MiCross     : 畢竟很多爭冠隊想著簽631F 06/25 20:10
squalljack  : 還有12家在問,不回去湖人也沒差吧,Goats需要這麼632F 06/25 20:22
squalljack  : 低聲下氣嗎?
foggykid    : 熟悉的「The 試探」來了634F 06/25 20:23
opnash      : 我個人覺得姆斯沒人要 底薪才有人會詢問635F 06/25 20:27
h75311418   : 沒人要最後再找636F 06/25 20:29
leito       : 三姓翻百家姓譜查找新姓氏中 勿擾637F 06/25 20:31
coox        : 死要面子 明明知道人家最後才會考慮他638F 06/25 20:33
nonom       : 求你留在湖人,不要去其他球隊作亂,拜託!!639F 06/25 20:39
wlcscs      : 哈哈哈 求你留湖人 超讚的640F 06/25 20:41
Sc30Fmvp    : 真的 拜託你留下別禍害其他隊伍641F 06/25 20:42
k753kimo    : 他願意領2000打替補就大家搶了642F 06/25 20:56
purplebfly  : 都生涯末期了,能先簽下頂薪大約,誰會去看球隊補不補643F 06/25 21:13
purplebfly  : 強?
yueyi313    : 有順風車不搭嗎??645F 06/25 21:16
callwilliam : 感覺就是沒有心在打球646F 06/25 21:34
paul5566    : 他不會滾出洛杉磯喇,你湖跟他客氣什麼喇647F 06/25 21:47
gigiabc     : 跟願不願意也沒關係啊 有誰給報價了嗎☺648F 06/25 21:53
cloud6666   : 翻譯:有更粗的腿姆羌才願意降薪留湖人649F 06/25 21:56
leo755269   : 老了老了 以前能干涉 現在只有觀望650F 06/25 21:59
ms0545173   : 搞不好真的領2500等大咖加入651F 06/25 22:08
s30227      : 我是覺得LBJ底薪,馬刺也不要,不然當他在場上划水652F 06/25 22:33
s30227      : 的時候,教練要不要罵他,不罵,球隊奉行的球隊文
s30227      : 化會被破壞,罵了,場外馬上開始氣氛,沒有道理要
s30227      : 為了暮年的LBJ,破壞球隊多年建立的拚戰文化
spoilede0824: 笑死 湖人簽下去腦真的殘656F 06/25 22:47
kenyun      : 聽說有12隊報價  你們總管要不要出來一起對質657F 06/25 22:49
timlu       : 誰拿誰沒冠658F 06/25 22:52
siegfriedlin: 氣氛仔大魔神 ╮(╯_╰)╭659F 06/25 23:11
alsh        : 山羌用光黑暗期累積的資產加自己8年和透支球隊未來660F 06/26 00:11
alsh        : 這成本根本宇宙高 不愧是火耕之神 寄生過處一片荒蕪
liarjack5566: 觀察個屁!別裝了,沒人要就沒人要662F 06/26 00:24
liarjack5566: 說真的,這種打球不想盡力,又想要掌握權力跟話語
liarjack5566: 權的球員對任何想奪冠的球隊來說都是傷害,不如找
liarjack5566: 個擺爛球隊,看人家想不想幫你辦個退休巡迴賺賺票
liarjack5566: 房,圖個善終
gs1         : 老詹不是氣氛組 還是媒體組 從季中就開始指手畫腳667F 06/26 00:35
gs1         : 你看哪幾個老闆 經理人受的了保羅們
siegfriedlin: 他跟富堡兄弟倆到處寄生真的爛透了669F 06/26 01:14
vgil        : 我也在觀望要不要娶李雅英670F 06/26 02:36
airphone    : 馬的 什麼時候溫胖這咖小發文也可以發篇討論671F 06/26 03:06
airphone    : 詹酸要找浮木 也找點有料的好嗎 廢到笑
airphone    : 乾脆連SAS說啥也都發文PO好了ZZZZ
coolorphen  : 有看過吃剩飯的垢特嗎?湖人這邊有一位山羌唷674F 06/26 07:54
LaoEr       : 這胖子明明是給詹挽尊 結果有人說他是詹酸浮木 某675F 06/26 08:55
LaoEr       : 族群真的病的不輕耶
JarvanII    : 姆咪是把姆斯當白蓮花 其他什麼溫胖、麥克米富堡羅677F 06/26 09:12
JarvanII    : 發言都是自己亂講跟姆斯無關XD
JarvanII    : 文胖這咖小是你詹曾欽點的重要合作對象
pllaayer    : 77要冠軍就要老詹 是哪來的自以為是的言論 哈哈哈680F 06/26 09:27
PaulPierce34: 要剃頭才要牢詹吧 77有牢詹的時候拿到冠軍了嗎681F 06/26 09:34
zx037691658 : 回騎士、去熱火 擇一682F 06/26 12:45
addyioox    : The 作壁上觀/The 不是沒人要是掌握主導權683F 06/26 12:51
airphone    : 這胖子明明是給詹挽尊? 講得好像是彼此認識684F 06/26 13:29
airphone    : 沒看標題打的是"或"嗎 代表就自己溫胖在那自以為
airphone    : 不是詹酸浮木不然是啥  還跟著酸得起勁 可憐
GimmeTempo  : 蛤 所以溫胖沾媒自以為不能酸嗎687F 06/26 15:43
realmiddle  : 大小姆斯觀望再觀望688F 06/26 20:31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