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1 23:45:42
看板 Stock
作者 DrowningPool (My broken dreams)
標題 [新聞] SpaceX股價兩連跌 散戶帳面收益幾近蒸發
時間 Sat Jun 20 11:38:36 2026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SpaceX股價兩連跌,散戶帳面收益幾近蒸發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https://hao.cnyes.com/post/254474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6-20
記者署名:

原文內容:


據中新經緯,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報導,在SpaceX上市後於公開市場買入
其股票的普通投資者,其帳面收益幾乎已全部蒸發。一輪急劇回呼抹去了該股IPO後飆升
的大部分漲幅。


報導指出,周四,SpaceX股價下跌3.6%,收於略低於184.98美元/股的水平。該股五日成
交量加權平均價(VWAP)為181.71美元/股。VWAP衡量一隻證券在全天交易中的平均價格,
並按成交量加權計算,被交易員廣泛用於判斷投資者的持倉狀況。這一走勢意味著,IPO
後買入股票的普通投資者目前已大致處於盈虧平衡點。


報導顯示,周二,該股從135美元的IPO發行價一路飆升至超過225美元的盤中高點,投資
者蜂擁買入這一近年來最受期待的IPO之一。然而,自那以後,股價下跌了20%,抹去了上
市後積累的大部分漲幅。目前股價已回到周一(上市第二天)的交易水平附近。


報導指出,此次下跌也縮小了數千名散戶投資者的盈利空間。這些散戶通過Robinhood、
Fidelity和SoFi等券商平台獲得了IPO認購資格。儘管許多散戶投資者僅獲配了所申請股
份的一小部分,在某些情況下僅有一兩股,但這些獲配股份是以135美元的發行價買入的
,因此即使在近期回呼後,他們仍然保有浮盈。


報導稱,這一逆轉突顯了SpaceX首次亮相後市場情緒的迅速轉變。在短暫推動SpaceX的市
值接近3兆美元後,投資者開始重新評估該股的快速上漲是否符合基本面。



心得/評論:

IPO前兩天飛上天 新聞還說要發債
股價如果慢慢回地面 也只是小震盪吧?
畢竟散戶都說長期投資 這點小波動應該不算什麼  對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44.219 (臺灣)
※ 作者: DrowningPool 2026-06-20 11:38:36
※ 文章代碼(AID): #1gDWi__b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926719.A.FE5.html
zpf2005     : 炸裂1F 06/20 11:41
zxcvvcxz    : 你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不好.jpg2F 06/20 11:42
[圖]
haha98      : 142拿到的 根本不慌 抱到9005F 06/20 11:45
brian040818 : 山頂的200是10年後的價格 看有沒有要接盤而已6F 06/20 11:46
ntr203      : 其他太空股死得更慘7F 06/20 11:48
Ensidia     : 也有買一些 但只是為了好玩 87%會破發8F 06/20 11:51
esso78124   : 笑死9F 06/20 11:55
hubert2222  : 破發的機率蠻高的10F 06/20 11:57
buddhawu    : 這如果是陸股的新聞,又一堆某族群要出來嘲笑了11F 06/20 11:57
vby49118    : 其他太空股已跌入地獄了12F 06/20 11:58
panda816    : 買的是人類的歷史紀念碑 不是看損益的13F 06/20 11:59
iphone9C    : 156買還賺20啊14F 06/20 12:02
ChikanDesu  : 50塊收15F 06/20 12:02
simba1222   : 買了一點2倍空 玩看看之後的拋售潮16F 06/20 12:03
HiuAnOP     : 夢想看這麼短?17F 06/20 12:04
ksjr        : 99SPCX18F 06/20 12:06
Cger        : 甩轎洗掉賭徒 這是買fu糗的19F 06/20 12:07
owenxeve    : 大家認為NVDA市值已經很高所以漲不上去,卻期待SPC20F 06/20 12:07
owenxeve    : X能翻倍,SPCX還沒賺錢欸
n29287764   : 加密貨幣能炒起來才是最荒謬的 浪費電力的巨型老鼠22F 06/20 12:09
n29287764   : 會
taruru      : 不是一堆人買了要當傳家寶的,跌兩天就在怕屁?24F 06/20 12:09
cityhunter04: 火箭崩跌嘍!飛高高不到三天,就墜毀了…25F 06/20 12:14
omanorboyo  : 不要跌一點就在叫 後面還有好幾根咧26F 06/20 12:14
Feting      : 現在搶買的很多是賭徒,拿市值討論根本兩件事27F 06/20 12:14
goodman5566 : 洗一些沒信心的28F 06/20 12:14
Waitaha     : 以為有多慘 結果185塊==29F 06/20 12:16
omanorboyo  : 市值前五大 要炒上去 還要有多少夢想資金進場30F 06/20 12:17
omanorboyo  : 一家財報每次出來都是大賠的公司 IPO那刻夢就該醒
omanorboyo  : 了
homerunball : 綁XAI這個錢坑還是下去吧33F 06/20 12:19
fish813     : 遲早破發還要進去當韭菜嗎34F 06/20 12:20
VANNN       : 早就說過了,,這隻的收入目前只值 63元/股35F 06/20 12:20
fishweija   : 放20年後再看看36F 06/20 12:20
a98562343   : 兩倍買起來 帳戶跟著火箭一起衝天37F 06/20 12:21
VANNN       : #1gB2hS9s 要符合135元/股,營業額要高於NVDA很多38F 06/20 12:22
Re: [新聞] SpaceX今晚上市!首日預期漲幅35%,分析 - Stock板 - Disp BBS
[圖]
[圖]
[圖]
VANNN 一個Youter的分析-老周横眉 結論:SpaceX短期會漲 同時因被納入指數,所以必需被買進 而現在開盤價估計為 135美元/股 代表的含意 簡單說 SpaceX的市銷率估計為94倍: 相當於4個
cuba391156  : 等67接39F 06/20 12:22
ZkNight     : 信仰無價40F 06/20 12:24
s555666     : 這年代沒綁個AI,這個夢要怎麼吹那麼大? 就算燒錢41F 06/20 12:24
s555666     : 也要綁XAI的
super0949   : 套牢才講長期投資 這隻就是跟特斯拉一樣玩波段43F 06/20 12:25
theta4719   : 等解鎖一定倒一堆出來崩爛44F 06/20 12:25
johnney     : 後面還有更大的?45F 06/20 12:26
s555666     : SPCX如果是單純的太空和星鏈,股價連現在的一半都46F 06/20 12:27
s555666     : 沒有
j65p4m3     : 其他的太空股已經快腰斬了救命48F 06/20 12:28
abc12812    : 克魯曼早說了spacex就是垃圾49F 06/20 12:31
ak8118      : 有人比我慘嗎? 複委託在217元時買了10股….結果一50F 06/20 12:31
ak8118      : 路往下
s555666     : 才10股而已,及時止損也賠不了多少錢,換個標的吧52F 06/20 12:33
kinki5566   : 這支是買信仰的,談損益就太俗氣了53F 06/20 12:34
sdbb        : 10股就當上火星門票54F 06/20 12:34
sdbb        : 火星船機票或船票
cityhunter04: 10股就不要出來搞笑了….跌50%也賠不了多少…56F 06/20 12:38
aza0290     : 該撈了都撈了57F 06/20 12:39
Jaspercool  : 一直扯說資金的 現在流通股不到5% 好炒得很58F 06/20 12:39
DPP48       : 等跌回150買1股59F 06/20 12:40
BroDians    : 資金都被SpaceX吸走了60F 06/20 12:40
eddy13      : 一堆朋友都說160要再加碼61F 06/20 12:40
Haruna1998  : IPO當天買的現在還是賺爛 根本不會賠好嗎62F 06/20 12:42
s555666     : IPO當天就該歐印,然後達到自己的目標就果斷賣出63F 06/20 12:43
ezorttc     : 一開盤150怎沒上火箭64F 06/20 12:43
s555666     : 短期賺一筆後就快跑了65F 06/20 12:43
Catdatfat   : 韭菜 割割割66F 06/20 12:43
faelone     : 反正信徒很有錢67F 06/20 12:43
money1992922: 賺20%跑了,不過我才一股哈哈68F 06/20 12:43
Arctica     : 179買了10股 我丸惹嗚挖嗚挖嗚挖69F 06/20 12:43
jvor0719    : https://i.mopix.cc/HxspL3.jpg70F 06/20 12:44
[圖]
sonyvaio    : 不都是買來當紀念秀IG的嗎?71F 06/20 12:44
faelone     : MU SNDK INTC漲100塊都比這隻快多惹,傻了才買這隻72F 06/20 12:45
brian040818 : 越爛越炒阿 跟賭場一樣 買那種穩穩賺錢的怎麼"翻身"73F 06/20 12:46
totoro7923  : 無腦MU  how to lose74F 06/20 12:47
epephanylo  : 史上最大地雷股75F 06/20 12:50
as3366700   : 明知道是賭博 還騙自己是價值投資76F 06/20 12:51
likekaito   : 阿不是還有180急什麼 板上我看都第一天買入還是大77F 06/20 12:52
likekaito   : 賺
askl817     : 做sell put賺利息加上低價買股票不是很好嗎?79F 06/20 12:52
dovepacket  : 只有信仰夠存  才能上火星80F 06/20 12:54
aewul       : 諾貝爾經濟學得主認證,現在股價等著泡沫化81F 06/20 12:54
tabrisPTT   : 現在散戶太聰明,沒大場面看了82F 06/20 12:55
alan00      : 開盤買的150還是賺錢的捏83F 06/20 12:55
s555666     : 早期投資人的每股成本不到10元,中後期的也50-90元84F 06/20 12:57
s555666     : 而已。就算是申購價135入手的,也不要太貪心了,閉
s555666     : 鎖期過了鐵定是大量賣壓
kichikuou   : 贏麻了的只有老馬,韭菜們幫忙他付員工薪水(股價)87F 06/20 12:59
tabrisPTT   : 跌到30馬上買進支持馬老闆XD88F 06/20 13:00
capcombio   : 亂講 我還是小賺啊89F 06/20 13:00
aaaaa011235 : 一堆ig 發文150買到的 不怕好嗎90F 06/20 13:01
s555666     : 我也是150入手的,不過我很怕,IPO當天就賣掉了91F 06/20 13:02
s555666     : 小賺一筆後還是乖乖當個卡蛙
sal60614    : 希望跌倒私募80塊左右93F 06/20 13:03
iammi21     : 股價也順便回收94F 06/20 13:06
omanorboyo  : 大家都在賭博 投資要也是選閃迪或美光95F 06/20 13:06
house911    : 台股散戶表示:  蛤 ?   就這樣  ?96F 06/20 13:07
cocabell    : 被重力束縛的凡人通通滾蛋止損賣掉好嘛97F 06/20 13:09
paul2chiu   : 爛了 50收98F 06/20 13:09
HelloPTT    : 堅定持有,一股不賣!                  (只有買1股99F 06/20 13:14
molopo      : 150上車 等下來上車100F 06/20 13:14
kido183     : 一堆人IPO前都在看衰 笑死101F 06/20 13:14
lesnaree2   : 早說是割韭菜102F 06/20 13:15
g27834618   : 150上車的都沒虧 怕屁103F 06/20 13:18
a1215000    : 50收104F 06/20 13:19
taiwanstrike: MU MUU多好105F 06/20 13:20
moses801    : 一百一下才考慮DCA106F 06/20 13:23
jesuslin    : 還是賺錢階段,7/7號後再看看107F 06/20 13:24
summer08818 : 很快就破發了 繼續樂觀吧xd108F 06/20 13:24
kyo1760     : 160以下買109F 06/20 13:25
ALEX492     : 170買200賣 感覺大家不都是150-180之內買的,跌到1110F 06/20 13:26
ALEX492     : 85還不是小賺
excercang   : 流通量太小,要等禁售期過才會正常112F 06/20 13:27
Yoimiya     : https://i.imgur.com/HH3Awmq.png113F 06/20 13:28
[圖]
kivan00     : 散戶有像是在乎的樣子嗎?114F 06/20 13:29
sonatafm2   : 8/20前都還可以跑 等到那時候就好了 該發抖的是米115F 06/20 13:30
sonatafm2   : 國基金
sonatafm2   : 下整進納指 一堆基金被逼著要買足比例 流通的量又
sonatafm2   : 少 一定會漲的 問就是閉鎖期後っG
no321       : 才跌幾天而已 八月前還會漲上去好嗎 都沒夢想哦119F 06/20 13:35
Tsukasa0320 : 這支不是要放到上火星嗎120F 06/20 13:37
Taiwannapa1 : 15收121F 06/20 13:40
neko0624    : 180就受不了 之後80怎麼辦122F 06/20 13:40
sweep1357   : 大家都知道開放賣股就會跌 幹嘛還買阿 真的是信仰123F 06/20 13:42
Xarke       : 不是等被動買盤嗎?124F 06/20 13:42
eric02      : 基本面是三小 台股一堆做夢的有在管基本面?125F 06/20 13:43
Dxperado    : 買的是信仰126F 06/20 13:43
iwcuforever : 還會跌喔,複委託不給買兩倍放空,可惜127F 06/20 13:43
dodoning    : 是買多大,敢買很大的,大概也不用我擔心128F 06/20 13:44
iwcuforever : 這個合理估值低於75元,當初買應該就預期半年內會129F 06/20 13:44
iwcuforever : 低於發行價,買的是夢想
vby49118    : 怕啥 放個十年一定鐵賺的 為啥要怕?131F 06/20 13:50
noreg0393933: 大家成本都135吧?還有50元能跌132F 06/20 13:51
jjoe1qaztw  : 比發行價格高 170看起來也有支撐 蒸發在哪133F 06/20 13:52
Jerry469    : xAI 喇叭吹太大 下去!134F 06/20 13:52
hosen       : X到底考什麼賺錢?衛星通訊?135F 06/20 13:52
gn005066    : 還是太高了 等50再說136F 06/20 13:52
hosen       : 先跌到10元再來撿吧137F 06/20 13:53
Ensidia     : 星鏈其實是有營利的 只是跟他研發燒得比起來....138F 06/20 13:56
[圖]
s56565566123: 洗盤而已140F 06/20 13:59
s555666     : 太空AI中心,聽起來就超有夢想,只有老馬能吹出來141F 06/20 14:03
hsuanYue    : 99華通142F 06/20 14:05
bbfan       : 也就他有低成本的火箭發射平台啊143F 06/20 14:05
colamaz     : 太空就是賣夢的,短期能看到什麼效益?144F 06/20 14:06
kichikuou   : 錢太多可以支持國旅,買什麼股票?145F 06/20 14:08
waitrop     : 太空是賣夢,一點都沒有問題,短期沒看到效益也沒問題146F 06/20 14:10
OGC1000times: 沒貪狗買2倍做多的SPCH嗎?147F 06/20 14:10
bbfan       : 2007受訪到現在,對手在哪?148F 06/20 14:10
waitrop     : 問題是你一個賣夢的市值超過微軟,很快會超過輝達149F 06/20 14:10
waitrop     : 一個賣夢的可以變成市場市值第一,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realbout    : 相信面具男 理解面具男 成為面具男151F 06/20 14:16
yayan1010   : 墜落嘍152F 06/20 14:16
potionx     : 如果緩跌的話可以考慮破發價後慢慢撿153F 06/20 14:17
potionx     : 100以下就隨便抄底了
potionx     : 反正老馬炒股專業的 不用去跟人擠破頭搶貴的
e04su3      : 這支100~150可以建倉156F 06/20 14:22
e04su3      : 馬斯克概念股這幾年要看的反而是特斯拉 年尾要開始
e04su3      : 關鍵是NHTSA報告 只要報告過 特斯拉會往上拉
e04su3      : spaceX主要是馬斯克要融資 讓他可以在AI基礎設施不
e04su3      : 不輸給其他AI巨頭 像是google NVDA
e04su3      : 馬斯克需要融資 擴大AI基礎建設 未來才能繼續下去
s555666     : 有些人吹牛的本事就是差,像阿祖的元宇宙就沒吹起來162F 06/20 14:27
zebirlin    : 特斯拉當年IPO才13元,花了十幾年才長成這樣163F 06/20 14:37
zebirlin    : SPCX再大的夢也需要10年以上才撐得起這股價
potionx     : 要考慮年紀啊~老馬應該是沒那麼多年給你慢慢磨了165F 06/20 14:39
starlityang : 你不要一點點賠你就受不了好不好166F 06/20 14:57
emp789456   : http://i.imgur.com/p3bpbQI.jpg167F 06/20 14:58
[圖]
nwoyao      : 現在人股票都看一兩天的,根本不是在投資168F 06/20 15:02
Guobear     : 下去繼續加碼,我還有錢169F 06/20 15:06
Guan63941   : 反正本業燒錢也是燒募來的錢170F 06/20 15:19
kichikuou   : 一股5000多塊台幣,拿去喝茶吃魚不好嗎?171F 06/20 15:22
limulus     : 買SpaceX前沒看新聞?火箭發射成功之前,失敗跌倒172F 06/20 15:25
limulus     : 是很正常的,重點是要能凹的過燒錢的階段,祝各位
limulus     : 賺大錢股價噴到外太空去XD
pnsboy      : 老馬比老黃雷軍還年輕 哪來沒時間175F 06/20 15:25
q09701023   : 跌個30%再來吧176F 06/20 15:36
dethes      : 151進場120股,195全出掉,留倉的就是韭菜,12月解177F 06/20 15:37
dethes      : 禁再進場就好
dethes      : 三天賺15萬台幣,快錢就是要見好就收,馬斯克這人
dethes      : 信用不良啊
dethes      : SPCX我連Free Opetion都不想做,清倉才能睡得著,
dethes      : 看一堆身邊的人185~200進場現在在山頂洗碗,傻屄
DaDaDaLa    : 還好我只買了兩股183F 06/20 15:41
DaDaDaLa    : 洗不了多少碗
bigair888   : 蹦到80?185F 06/20 15:45
bigair888   : 不是,財報上還是負的,一堆人衝進去有夢最美沒錯,
bigair888   : 但是也要等閉鎖期過吧
salix       : 信仰不夠才抱不住188F 06/20 15:47
david3033   : 想想有買到IPO的那些機構成本在哪嘻嘻189F 06/20 15:53
wingoj      : 跌,要天就一天看衰的出來,怎麼不早說190F 06/20 16:01
ihack       : 150買了200股,跌到100以下我要再來加碼,目標1000191F 06/20 16:06
ihack       : 股放20年
Ensidia     : 已經勸告過很多次了 出來前就勸過了 玩玩可以別下大193F 06/20 16:07
Ensidia     : 這支破發的機率真的有87%這麼高
eddy13      : 就是因為財報難看,所以才會把算力先賣出去195F 06/20 16:10
robert7111  : 為人類的夢想的買單 無價!196F 06/20 16:12
ga278057    : 急跌就是買點197F 06/20 16:15
kasim780726 : 買到撞到,嘻嘻198F 06/20 16:15
kanehhh     : 才跌一點就受不了?199F 06/20 16:20
kanehhh     : 長線破千的不要看短線
KY1998      : 記得這隻別買2X ETF 波動極大會被耗損玩死201F 06/20 16:23
epephanylo  : SPCX三大業務 星鏈通訊 火箭發射 AI 只有星鏈賺錢202F 06/20 16:31
enemyli     : 馬粉買信仰的 賺不賺錢的不重要203F 06/20 16:39
waitrop     : 說句公道話,星鏈通訊 火箭發射 都賺錢,都是產業壟斷204F 06/20 16:39
waitrop     : 但是星鏈通訊 火箭發射都賺不多,無法填補AI虧損
waitrop     : 賺的也不夠填補債務跟利息,就是股價太高,本夢比
excercang   : 這隻就是初期賺一點點小利後走人,等禁售期過再入場207F 06/20 16:42
kichikuou   : 每股上看一萬美,你各位不要不信,但我不買208F 06/20 16:43
lulumii     : 可憐209F 06/20 16:44
rcro        : 一堆人在15x買的 虧三小?虧得都智障210F 06/20 16:46
blackwing000: 不跌我怎麼買?211F 06/20 16:46
waitrop     : 馬總說故事做夢跟一般騙子不同的是,老馬真的有成果212F 06/20 16:47
waitrop     : 老馬賣的夢都是真的有成果也真的有賺錢,包含特斯拉
waitrop     : 但是老馬把1分吹成100分,賣你10000萬分的錢
waitrop     : 如果拿對比祖柏克的元宇宙為例,是連1分都沒有的吹
waitrop     : 老馬的東西是真的能實作能賺錢,但是吹過頭
waitrop     : 祖柏克的元宇宙跟其他騙子,是連賺錢都沒辦法
loking      : 那個不是給人套利用的嗎   強迫etf 買入218F 06/20 16:50
PttNoMoney  : 185》135 是在賠什麼啦? 再跌我再加碼100股219F 06/20 16:55
ligoding    : 不要丟跌個兩天就哭天喊地的好嗎220F 06/20 17:03
excercang   : ETF想買也買不到,流通量就那點221F 06/20 17:03
bobokeke    : 跌破135了嗎?222F 06/20 17:22
ikachann    : 每次都這樣 老天開一扇門 結果你怕東怕西 等門關起223F 06/20 17:24
ikachann    : 來又後悔沒上車 韭菜終究是韭菜
bhmagic     : 對照狗狗幣225F 06/20 17:31
cajole145   : 送分題。買就對了。我是說MU226F 06/20 17:33
wdnm3444    : 敢不敢跌到個位數讓我歐印227F 06/20 17:44
vSphere     : 暖身場就被洗掉的可以滾了228F 06/20 17:51
assotr      : 一個會給狗狗幣帶貨站台的老闆 居然還有人信他229F 06/20 17:59
pices       : 買就對了 買樂透時也不會去算期望值230F 06/20 18:09
cefiro      : 水啦,等低接231F 06/20 18:16
lusifa2007  : 慘 除了第一天就進場的人之外 通通賠錢232F 06/20 18:18
jokem       : 本夢比的東西233F 06/20 18:20
linleex     : 組自救會嗎234F 06/20 18:21
YJM1106     : 腰斬的時候再買兩股 攤平235F 06/20 18:21
beagle2001  : 支吹偷渡心疼支那呢236F 06/20 18:26
beagle2001  : 你就貼你的終丐大賺錢啊
Colin777    : 跌了再撿,現在嫌xAI燒錢,5-6年後呢238F 06/20 19:01
manlike     : 賠錢公司239F 06/20 19:09
manlike     : IPO就是割最後一波韭菜
htiio       : etc買盤還沒進來241F 06/20 19:23
angratime   : @@242F 06/20 19:24
ojh         : 只值20塊的股票炒到200塊就知道市場有多少韭菜了243F 06/20 19:35
bth060104   : 還沒射火箭就破發 要射火箭還有失敗率…244F 06/20 19:40
cytw        : 想想特斯拉245F 06/20 19:46
omanorboyo  : 算不出本益比的夢才大246F 06/20 19:47
twinmick    : 這樣就在唉唉叫,是沒玩過本夢比的特斯啦嗎.247F 06/20 19:53
ericisfish  : 支吹又開始偷渡囉?支吹要不要秀出多A股的單?248F 06/20 19:55
now99       : 登上火星這些股價都是雲煙249F 06/20 20:01
keineAhnung : 三天就開割 超快250F 06/20 20:01
jason88633  : 漲跌不到50%,就開始出新聞黑了?251F 06/20 20:05
jason88633  : 真的一堆噪音
tinybunny   : 星期二追高SPCX星期四全砍惹買SPCH錯惹嗎o.0?253F 06/20 20:16
CaTkinGG    : 我朋友第一天160買的 還是賺阿254F 06/20 20:19
f1731025    : 正常 炒短期的離開 當然要跌一下255F 06/20 20:23
photoB1N    : 鄉民都買在150 根本不慌256F 06/20 20:29
IntoHebe    : 等太空觀光開始時再買入257F 06/20 20:32
tinybunny   : 辣泥買航空股不就好惹?258F 06/20 20:39
lavign      : 只看到吹看不到利基在哪裡259F 06/20 20:43
apolloapollo: 本來就是割韭菜 有差嗎260F 06/20 20:49
ben108472   : 很多人是不是都沒看分析,SpaceX未來吹的要賺大錢261F 06/20 20:52
ben108472   : 的根本不是太空,而是目前落後的AI
DINGAU      : 這個就是鬱金香啊263F 06/20 21:24
DINGAU      :
somanyee    : 一個月之後再回來看265F 06/20 22:05
TRYING      : 去年特斯拉喊年底上500 結果現在美光1100266F 06/20 23:00
vampirelin  : 信仰不足的才趕下車267F 06/20 23:01
vmcjormp    : 60元再考慮268F 06/20 23:04
KotoriCute  : 還以為已經跌破發行價了269F 06/20 23:12
convey1227  : 無本生意270F 06/21 00:16
ProJ        : 白豬笑嘻嘻 歡樂提款271F 06/21 01:31
yunf        : https://tinyurl.com/2cjyssvk  以防你沒看過火箭回272F 06/21 02:40
yunf        : 收
yunf        : https://tinyurl.com/254dyarf 我覺得他就是傳說中
yunf        : 的齊天大聖275F 06/21 03:57
pippen456   : 這股買的是信仰不是產業276F 06/21 08:40
mini178     : spcu 慢慢買啊277F 06/21 09:04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3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