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18:36:45
看板 Stock
作者 s91156 (含哥)
標題 [情報] 2492 華新科5月自結 0.88
時間 Mon Jun 22 15:37:22 2026


標題:2492 華新科 5月自結

來源:重大資訊觀測站

網址:https://mopsov.twse.com.tw/mops/web/t05sr01_1

內文:

1.事實發生日:115/06/22
2.發生緣由:依據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指示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期間       月           季         最近四季累計
==== =========== =========== =======
        最近一月  與去年   最近一季  與去年    114年第2季
科目    115年05月  同期增減%  115年第1季 同期增減%   至115年第1季
              (合併自結數)           (合併查核數)      (合併查核數)
==== ===== ===== ===== ===== =======
營業收入  3,700        16.50%      9,538        9.13%        37,261
(百萬)
稅前淨利    581      220.54%      1,437       50.16%         4,204
(百萬)
歸屬母公司
業主淨利    427      199.30%        820       40.17%         2,533
(百萬)
每股盈餘   0.88       198.88%       1.69       39.67%          5.22
(元)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完整財務資訊請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閱,路徑如下:
(1)近期營業收入及損益資訊:基本資料?精華版
(2)歷史每月營業收入:營運概況?每月營收?採用IFRSs後之月營業收入資訊
(3)歷史損益(會計師查核/核閱數):財務報表?採IFRSs後?合併/個別報表?綜合損益表
(4)歷史損益(自願性公告自結數):營運概況?自結損益公告: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58.144 (臺灣)
※ 作者: s91156 2026-06-22 15:37:22
※ 文章代碼(AID): #1gEEOrKj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13845.A.52D.html
zaqwsxjason : 噴1F 06/22 15:37
yoshiki78529: 夠爛 一定噴2F 06/22 15:38
bypetty     : 好爛 明天一根3F 06/22 15:38
tonypong    : 華新科也是一直在井噴…處置完漲更兇4F 06/22 15:38
gininder    : 要關20分了5F 06/22 15:38
fly0204     : 夠爛 噴6F 06/22 15:38
STi2011     : 是光洋王7F 06/22 15:39
shannienie  : 超爛一直噴欸8F 06/22 15:39
omanorboyo  : 難怪一直噴 台股的秘密9F 06/22 15:40
heavensun   : 股本比記憶體小 好拉10F 06/22 15:40
jay667788   : 五月已知,看六月11F 06/22 15:41
aa607752    : 0.88*12*100=1056 還有肉12F 06/22 15:41
hook99      : 讚13F 06/22 15:41
sck5211     : 爛死14F 06/22 15:41
winston01   : 又是毛利大增的 明天又是狂噴一根15F 06/22 15:42
a11011788   : 爛噴16F 06/22 15:42
zxcv820421  : 爽啊 繼續抱17F 06/22 15:43
psx         : 噴18F 06/22 15:44
j52111226   : 這獲利到底反映到哪一年去了19F 06/22 15:46
s91156      : 可能反應到2100年了吧20F 06/22 15:46
nicexd      : 好 明天再1跟21F 06/22 15:47
love20903   : 短短兩個月.股價從地球噴到冥王星去了22F 06/22 15:48
yellone741  : 樓下幫忙算一下本夢比23F 06/22 15:48
aaa80563    : 營收未反應 還在做夢階段 直上100024F 06/22 15:48
zorgYen     : 毛利率應該有20%以上25F 06/22 15:49
zigq        : 已經反應在火星設置工廠了26F 06/22 15:50
johnwu      : 越爛越噴27F 06/22 15:50
PTTMAXQQ    : 這麼爛 肯定要噴爆的對吧?吧?28F 06/22 15:50
fp737       : 光洋王離9位數很近了29F 06/22 15:51
s91156      : 毛利率我是覺得之後至少30%以上吧30F 06/22 15:51
denny2000   : 本益比200倍,肉多多31F 06/22 15:51
Imgoodjob   : 噴 不要不信32F 06/22 15:51
deurpye     : 超爛  真的該空33F 06/22 15:51
s91156      : 之前的文一堆人懷疑我造假怎樣的啊,所以我之後不打34F 06/22 15:51
s91156      : 算再貼標的文了
s91156      : 我跟我現實認識的朋友討論就好XD
yslimit     : 明天被動真的要殺一下37F 06/22 15:52
zxcv820421  : 有信光洋王當初華新科的文在處置期間抱著是對的38F 06/22 15:53
talesh35624 : 不錯39F 06/22 15:53
jay667788   : 是不是又要被關了40F 06/22 15:54
Haerin520   : 100041F 06/22 15:55
Haerin520   : 焦家的股票就是讚
appledick   : 被動真的偏炒 估計又要一波休息十年了吧43F 06/22 15:56
VivianAnn   : 沒很多,和2018年的行情差遠了44F 06/22 15:56
doggy0221   : 上看80045F 06/22 15:57
sincocosin  : 根本沒有人質疑 不能因為沒有標的就找藉口46F 06/22 15:57
merom       : 88一路發47F 06/22 15:57
bebyjimmy   : 夠爛 噴起來 威剛委屈了48F 06/22 15:58
s91156      : 只好推劍湖山惹49F 06/22 15:59
wudishidove : 標的文還是分享一下啊,反正本來就該盈虧自負,他們50F 06/22 16:00
b3c4d5e6f789: 只有我覺得還不錯嗎51F 06/22 16:00
wudishidove : 只是眼紅,不要管酸民52F 06/22 16:00
BellCranell : 還有酸酸那就是會繼續噴空手仔蠻可憐的其實!!!!53F 06/22 16:00
s155260     : 0.88*12*100054F 06/22 16:03
XXXXCOW     : 噴55F 06/22 16:03
maimss      : 爛死了,笑死56F 06/22 16:03
l04         : 今年只要比cpo賺,就是噴,任何股都一樣57F 06/22 16:04
l04         : 聯電 南亞 功率那些都是同樣道理
isolaX      : ABF PART2 準備上千59F 06/22 16:05
pingyi      : 牙科 邦邦受委曲了60F 06/22 16:06
s91156      : 今年真的誇張,想得到的沒想到的都噴==61F 06/22 16:06
plewaterlin : 99303062F 06/22 16:06
bear31223   : 光洋王真的賺翻…63F 06/22 16:07
asd43308    : 明天好像要被關了64F 06/22 16:07
gn7722      : 被動元件真的是超瞎65F 06/22 16:07
ly102530    : 難怪一直噴66F 06/22 16:07
jay667788   : 這次還能越關越大尾嗎67F 06/22 16:07
MIOAAZO     : 大大以後不分享我怎麼跟單QQ68F 06/22 16:08
asahi98     : 他是老二還是老三都能噴了,台灣的被動老大沒理由不69F 06/22 16:10
asahi98     : 噴吧?我衝進去了!請開始表演2000奔跑show
one2three3  : 羨慕在車上的人71F 06/22 16:11
jay667788   : 現在上車你也在車上了xD72F 06/22 16:12
asahi98     : 買不起華新我跑去買松尾啦!73F 06/22 16:12
asahi98     : http://i.imgur.com/SyG2HAp.jpg
[圖]
goodapple807: 賺這麼多 股價委屈了 明天一根往上75F 06/22 16:12
asahi98     : 松尾電機一張三萬三台幣不到,我買了幾張,看能不能76F 06/22 16:16
asahi98     : 吃到華新科的油水
whyhsu      : 噴78F 06/22 16:17
menShow     : 不開玩笑,這邊在笑的明天比手速搶票~79F 06/22 16:18
SkTSMaR1n   : 看到這麼爛我就放心了 至少還有五根80F 06/22 16:18
BossGibbs   : 成本150,放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81F 06/22 16:22
stockcow666 : 衝吧82F 06/22 16:23
SQOneal     : 國巨委屈了83F 06/22 16:27
yslimit     : 功率元件吸走被動元件資金84F 06/22 16:30
dotober2005 : 走勢要跟景碩一樣嗎..可以先看700了85F 06/22 16:33
mecca       : 越爛越噴QQ86F 06/22 16:33
jeremyyyy   : 一年15,噴87F 06/22 16:34
xxxcv       : 光洋王還持有台半現在也在噴88F 06/22 16:45
zinckerio   : 噴89F 06/22 16:45
chungnokia  : 賣掉換點現金90F 06/22 16:49
pennappendix: 越爛越噴91F 06/22 16:53
Armin       : 這麼爛也值五百92F 06/22 16:53
CloudVII    : 好爛喔 但怎麼那麼會噴93F 06/22 16:56
kennnny     : 400跑了…94F 06/22 17:02
goodman5566 : 噴95F 06/22 17:04
myv3688     : 我只有接下光洋王不要的光洋科跟垃圾一樣96F 06/22 17:09
NEX4036     : 焦師傅現在全力做這隻97F 06/22 17:11
klwei       : 爛成這樣難怪噴98F 06/22 17:35
oneeyewolf  : 感謝各位抬轎先賣一步了99F 06/22 17:56
melluu      : 蛤100F 06/22 17:58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