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0:42:57
看板 Stock
作者 dudv ()
標題 [心得]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時間 Tue Jun 23 00:14:58 2026


南亞科一定會破千

為什麼呢

你看連南亞電路板那種沒技術的PCB都可以破千了

身為技術含量高的台灣半導體DRAM龍頭怎麼可能區區才值505

趁現在歐印 how to lose

明年你會懷念三位數的牙科

今年DRAM缺貨一整年  有什麼理由跌 請問

記憶體空蛙不要再崩潰了

之前笑爛DDR4 結果現在DDR4噴爛 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38.244 (臺灣)
※ 作者: dudv 2026-06-23 00:14:58
※ 文章代碼(AID): #1gEL-4uo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44900.A.E32.html
Sonas       : 對  今天剛創新高  蒿吐露絲1F 06/23 00:16
offstage    : 大立光那種做塑膠的股價都能上6000,台積6萬過份嗎2F 06/23 00:16
大立光是玩玻璃吧
yulun1984   : 上看24083F 06/23 00:16
guanting886 : 好的 先掛號 號碼牌5554F 06/23 00:18
gtaped05550 : 目標價24085F 06/23 00:18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3/2026 00:18:58
autoexecbat : 好 明天歐印6F 06/23 00:18
bird1st     : 已經在車上睡著了 1000叫我7F 06/23 00:19
1000你會賣嗎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3/2026 00:19:53
salix       : 丸子8F 06/23 00:19
kenro       : 你不是輸很多啊?9F 06/23 00:20
chinaeatshit: 好10F 06/23 00:20
BellCranell : 你會贏!!!!!!!!!11F 06/23 00:20
neoa01      : 我的看法跟你一樣12F 06/23 00:22
mnxzq       : 台積電那種玩沙子的都能兩千五了13F 06/23 00:22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3/2026 00:23:34
Iponponman  : 2408 240814F 06/23 00:23
babyyou0988 : 好。分類呢?15F 06/23 00:23
babyyou0988 : 抱歉 我眼瞎...
Armin       : 景氣循環的國巨都破千了17F 06/23 00:24
strlen      : 記憶卡蛙別看你今天鬧得歡 小心今後拉清單18F 06/23 00:24
strlen      : 但今年先鬧一下沒關係 記得拉清單時要跑喔
ly102530    : 肯定的20F 06/23 00:25
hTCU11      : 力積電破千叫我21F 06/23 00:25
brain9453   : 記憶卡蛙別看你今天鬧得歡 小心今後拉清單22F 06/23 00:25
strlen      : CCW認證趁火打劫 記憶卡蛙賺這兩年要吃後面十年的23F 06/23 00:25
gelegelego  : 航運既視感24F 06/23 00:25
strlen      : 航運2.0沒錯啊 所以記得有賺要跑25F 06/23 00:26
strlen      : 再給你一次航運 你不賺一下嗎?亞拉那一卡?
※ 編輯: dudv (61.220.238.244 臺灣), 06/23/2026 00:28:46
fly0204     : 真的假的 QQ27F 06/23 00:28
hhppp       : https://i.verb.tw/MfdQ8UfY.jpg28F 06/23 00:29
[圖]
coolrock    : 好 我跟單了29F 06/23 00:29
possible322 : 你會贏30F 06/23 00:31
fitenessboyz: 通常這種文出來就…31F 06/23 00:32
sexybox     : 洗下去4字頭記得加碼32F 06/23 00:32
sexybox     : 那可是最後機會
STG44       : 怕 明天出清34F 06/23 00:33
yai5217     : 技w術w含w量w 沒想到會有一天聽到牙科被這樣說 真的35F 06/23 00:34
yai5217     : 是雞在風頭上也會飛
accoh       : ABF載板......你說沒技術? 太可笑了37F 06/23 00:35
wayne790614 : 南亞科的技術含量38F 06/23 00:36
STi2011     : 套了?39F 06/23 00:36
sjayyan     : 笑死40F 06/23 00:37
sjayyan     : https://files.catbox.moe/lipl0x.png
sjayyan     : https://files.catbox.moe/stokfr.png
[圖]
 
[圖]
bcismylove  : 4 明天歐印43F 06/23 00:37
bigair888   : 楠梓電可以破500嗎?44F 06/23 00:37
sushi11     : 通常會這麼說就是魚尾給人賺,大概上兩千45F 06/23 00:38
KTjie       : 怕46F 06/23 00:38
jeff830603  : 衝了吧47F 06/23 00:43
dbdudsorj   : 牙科技術含量??你要不要聽聽看自己在說什麼48F 06/23 00:43
MiiQ        : 爛牙科會贏喔49F 06/23 00:46
bear753951  : 8299可以先破3000嗎?50F 06/23 00:46
lokoo       : 上禮拜還在測月線.......51F 06/23 00:49
zhend       : 要確欸52F 06/23 00:52
PTTMAXQQ    : 台積電我也相信能到500053F 06/23 00:53
oneeyewolf  : 上看2000感謝大家抬轎54F 06/23 00:56
dkfs789     : 完辣55F 06/23 00:58
strlen      : 笑死了我也是記憶卡蛙還是美光卡蛙都不敢說技術了56F 06/23 01:02
strlen      : 反正見好就收 要見多好憑本事了 嘻嘻嘻
julian42    : 根pcb 和被動比的話 記憶體技術是算高58F 06/23 01:04
pp520       : 作不出來 LPDDR5,技術門檻太低,明年對岸新廠蓋好59F 06/23 01:04
pp520       : 產能開出,第一個崩崩
pp520       : 反正現在AI刮颱風,阿貓阿狗都能飛上天
Waitaha     : 需要更多韭菜接盤62F 06/23 01:10
xbx123      : 丸63F 06/23 01:15
strlen      : 那也是明年的事 今年繼續鬧64F 06/23 01:15
Waitaha     : 520買1張紀念65F 06/23 01:17
viorc       : 先到新聞截圖寫的800再說66F 06/23 01:18
wowjesus    : 差別在你有沒有吃到ai67F 06/23 01:30
f204137     : 好 底500 上看1000 3g大即視感68F 06/23 01:38
hc20016     : 國巨都能破千 沒道理牙科不能69F 06/23 01:40
shung0503   : HBM:?70F 06/23 01:41
hc20016     : 別把對岸的良率想得太好吧71F 06/23 01:41
KerLu       : 缺貨  我看好牙醫72F 06/23 01:43
harry458031 : 好73F 06/23 02:14
beagle2001  : 牙科之前 200 左右,股版 87 應該酸翻天了吧 wwwww74F 06/23 02:23
beagle2001  : ww
maxjoe      : 對岸記憶體都被美國列入實體制裁清單了 還再鬼故事?76F 06/23 02:25
verdandy    : 長鑫已經被暫緩列入黑名單了77F 06/23 03:21
guanting886 : 記憶體跟毒品一樣 怎麼可能禁78F 06/23 03:46
guanting886 : 現在就超缺 你禁不了 而且美方也沒全打死
mutohchi    : 那美光不就破萬80F 06/23 04:24
famle       : 看1000可能還是太短,明年eps 91塊,如果記憶體缺口81F 06/23 05:18
famle       : 是常態,為何不能用PE 20倍估值
asahi98     : 感覺會喔!這支基本面的狀態不錯83F 06/23 05:52
asahi98     : 問題是這個不是HBM只是吃到大廠不要的訂單,需觀察
kanehhh     : 牙起來85F 06/23 05:55
lottepudgy  : 變兩位數86F 06/23 06:31
Feting      : 現在風頭上一堆公司都被說技術含量了,反正股價一87F 06/23 06:33
Feting      : 直漲賺錢的人就是對的
dexmanlau   : 只要能上市上櫃  就能有源源不斷資金  老闆爽爆89F 06/23 06:54
dexmanlau   : 賣股就能吃好幾輩子  還研發甚麼產品
johnwu      : 你的單呢91F 06/23 07:06
ACDC69      : 吹哨可壯膽 推啊92F 06/23 07:12
JTerry      : 被動元件都能上千 確實用技術含量 真的沒有道理93F 06/23 07:16
highken     : 就算沒1000,南亞科到600-800機會都很大,華邦電30094F 06/23 07:17
highken     : 一定到
koyo017     : 蠻好笑的96F 06/23 07:22
Iponponman  : 100,200的時候酸空營收已反應 沒有HBM,昨天500打好97F 06/23 07:24
Iponponman  : 多人的臉好腫
imlucky     : 我也覺得99F 06/23 07:26
apolloapollo: 先看2000100F 06/23 07:34
iamacomic   : 電路板沒技術你怎麼不開一間來賺?101F 06/23 07:40
highken     : 若還有人在用航運角度看,見識就輸人一大截了102F 06/23 07:46
p200404     : 兄弟 刪了吧 我朋友破防了 他上周408就賣了103F 06/23 07:47
andy79323   : 塑膠玻璃搞不清楚104F 06/23 07:52
fafcfh      : 洗洗睡,你以為是被動元件嗎!記憶體沒未來,買在高105F 06/23 07:54
fafcfh      : 本益比,賣在低本益比
kullan      : 牙科無敵107F 06/23 08:01
jack1042    : 確實有機會 漲起來原本的目標價都低估很多108F 06/23 08:04
open10open  : 牙起來109F 06/23 08:09
JRhokkaido  : 我這邊都看1500 你輸了110F 06/23 08:09
acb521      : 神文章留言紀念,未來再回來看111F 06/23 08:10
okbon       : 這裡由倒合理 pcb技術怎麼樣都輸晶片112F 06/23 08:10
vodkalime607: 1303 500 ?113F 06/23 08:14
ericisfish  : 笑死 還有人在看EPS? 要的是題材 不然看EPS 螃蟹滷114F 06/23 08:16
ericisfish  : 肉之類的早就要攻千了
biojo       : 好 破千116F 06/23 08:25
Destery     : 你怎麼不在300的時候喊117F 06/23 08:29
s56565566123: 我看是破萬118F 06/23 08:36
fhill12     : 連DDR2都噴了 穩了119F 06/23 08:38
ray142857   : ABF載板沒技術???120F 06/23 08:46
pikoto      : 南亞科先一千還是聯發科先一萬?121F 06/23 08:57
edward198791: ?122F 06/23 09:07
vodkalime607: 向下歐印啊123F 06/23 09:18
neo19       : 牙科一副要跌停的樣子124F 06/23 09:24
bluu        : 會贏喔 但我還是兩家都買ㄏ125F 06/23 09:36
fredtru     : 撿人剩的講得好像市場龍頭 不是笨就是壞126F 06/23 09:36
cavitylapper: 你好棒127F 06/23 09:46
highken     : 126樓 人家剩下的是很大一塊,根本就是撿到鑽石,讓128F 06/23 09:50
highken     : 他每年獲利賺飽飽
fishouse    : 跟了130F 06/23 09:59
hectorbibby : 80樓:你們樓頂的好像很忙?131F 06/23 10:00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4 累積人氣: 557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