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11:58:03
看板 Stock
作者 x0321j (RKJFAHE)
標題 [請益] 外資-83605口空單?避險嗎?
時間 Wed Jun 24 15:44:11 2026



http://i.imgur.com/52uxb3X.jpg
[圖]

炒股五年

第一次遇到空單上升如此快

1.避險?看起來不像

2.加空套利?!

3.獵殺散戶


這次我感覺不像避險...

大家如何解讀?!

龍哥:外資就是國外的散戶,有啥好怕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07FPN8E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74.22 (臺灣)
※ 作者: x0321j 2026-06-24 15:44:11
※ 文章代碼(AID): #1gEuhFZ1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7055.A.8C1.html
HNCB2880    : 避險啦 不用怕1F 06/24 15:44
gn005066    : 大的要來了2F 06/24 15:44
kl0408      : 現貨大賣超還加空 你覺得像避險還是要砸盤??3F 06/24 15:44
CloudVII    : 3?4F 06/24 15:44
HNCB2880    : 8萬多空單 避險而已 大家一起尬外資5F 06/24 15:44
manboisold  : 把外資趕出台股!6F 06/24 15:44
ason        : 送分題7F 06/24 15:44
CloudVII    : 還是4 讓大家上車?8F 06/24 15:44
yellowmoney : 說真的是避險 現貨跌太快9F 06/24 15:44
merom       : 問就是避險10F 06/24 15:45
aaaaaaa1    : 外資被大媽嘎了十個月的空單結算 還有人信空單..11F 06/24 15:45
agvnol      : 外資:好好修理六貸同堂12F 06/24 15:45
zxcv820421  : 笑死 整天欺騙自己避險13F 06/24 15:45
danhunter   : 讓大家翻車14F 06/24 15:45
hikai       : 準備突破10萬口!15F 06/24 15:45
loveadu     : 多蛙很兇的,先幫你補血16F 06/24 15:45
kl0408      : 台幣在跌, 你覺得他是要賣現貨砸盤補空單呢17F 06/24 15:45
kl0408      : 還是要認輸空單停損
Riyar       : 砸不下來有個屁用19F 06/24 15:46
gdd9659173  : 避險阿,那次不避險20F 06/24 15:46
picaroon    : 外資有台灣人有錢? 洗洗睡吧21F 06/24 15:46
FOREVER49KG : 慘不忍賭22F 06/24 15:46
opticalman  : 小兒好怕大媽高割離席23F 06/24 15:46
ChungLi5566 : 拉回就是買點24F 06/24 15:46
tony15899   : 代表團結買上去可以嘎死小兒25F 06/24 15:46
jokem       : 還在避26F 06/24 15:46
sheep2009   : 台積都漲價了 這波會嘎爛27F 06/24 15:47
maimss      : 避險啦,越避越多,28000的時候會回補28F 06/24 15:47
aaa80563    : 現貨市場也賣成這樣像在避險?29F 06/24 15:47
maimss      : 你自己再注意看看30F 06/24 15:47
gtaped05550 : 避險啊 你看不出來嗎31F 06/24 15:47
ZO20        : 救命32F 06/24 15:47
aimgel      : 團結軋死小兒33F 06/24 15:47
krkrjjjpp   : 八萬張都精準瞄準你錢包,懂了嗎34F 06/24 15:47
gk1329      : 阿災35F 06/24 15:47
aa00788     :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36F 06/24 15:48
linlinme5208: 要做空 結案37F 06/24 15:48
LaMaAldridge: 打不贏就加入啊  你可以一起空38F 06/24 15:48
ly102530    : 問就是避險39F 06/24 15:48
DWR         : 沒辦法 就算是外資都有被動買/賣盤 台股漲太多40F 06/24 15:48
EDDYDI      : 買太多,要賣掉41F 06/24 15:48
skuutama1122: 關稅後外資一路買到4萬多點  現在隨便賣現貨都賺爛42F 06/24 15:48
skuutama1122:    再反手賺空單  薛到流油
skuutama1122: 賣超現貨那麼多還不回補空單  大概還有機率再跌一
skuutama1122: 段
neoa01      : 那是給我們正五貪狗當燃料啦46F 06/24 15:48
skuutama1122: 等到大家都轉空  現貨調整持股比例後就回補空單(再47F 06/24 15:48
skuutama1122: 嘎散戶空單)
fujii       : 今天夜盤是不是不給漲?49F 06/24 15:48
DWR         : 本來就需要適時的獲利了結50F 06/24 15:48
zuvio       : 外資算什麼,大媽一起來尬爆小兒51F 06/24 15:48
BlueBird5566: 去年五萬多口  指數2萬多點而已 現在多了快2倍52F 06/24 15:48
b1ack       : 建倉 準備大舉外撤 兩頭賺了53F 06/24 15:48
BlueBird5566: 比例上根本一樣 也沒特別多54F 06/24 15:48
picaroon    : 21世紀敢跟台灣做對的都沒好下場55F 06/24 15:49
linlinme5208: 明天頂多加碼正二 資金可以承受連二十天每天跌100056F 06/24 15:49
terry830630 : 跌3000點國安基金就準備出動了57F 06/24 15:49
diamondX    : 期貨夜盤又向下了…你覺得勒?58F 06/24 15:49
ggyy9854    : 都賣超1700億了還避個屁,一定知道些什麼59F 06/24 15:49
zuvio       :  https://i.verb.tw/XFUZszF5.jpg60F 06/24 15:49
[圖]
f204137     : https://imgpoi.com/i/15NYR2.jpg  要崩了61F 06/24 15:49
[圖]
ravelson    : 根本不需要去做無謂的猜想62F 06/24 15:49
ohlong      : 小兒:避險? i am the danger63F 06/24 15:49
Dxperado    : 你可以跟著外資空啊64F 06/24 15:50
zombiepigman: 獵殺散戶65F 06/24 15:50
kutkin      : 外資小兒棄兒不捨66F 06/24 15:50
permanent27 : 避險啦,不用怕67F 06/24 15:50
chow365     : 大媽根本沒在怕,越跌越買68F 06/24 15:50
kimogimilk  : 查一下 外資2024到現在 賣超1.6兆69F 06/24 15:51
Howard000123: 都是啊 有錢就是可以賺雙邊70F 06/24 15:51
johnwu      : 還有人在意空單?71F 06/24 15:51
apolloapollo: 小兒有贏過嗎 我就問72F 06/24 15:51
foolwind    : 只是要趕一些人回去當外送員而已 不然餐點誰送73F 06/24 15:51
tatacoco    : 不要怕,繼續買借死,但是不是馬上死,我不知道74F 06/24 15:51
chibmw      : 漲GG GG漲 哈哈哈哈哈75F 06/24 15:51
Pluto17     : 我看你這些菜雞外資真的不知道呆丸大媽多有錢齁?76F 06/24 15:51
kimogimilk  : 台股是創高還是創低77F 06/24 15:51
clvin       : 元氣彈集氣,準備一口氣滅掉貪狗,很好理解78F 06/24 15:51
chinaeatshit: 有台積電就可以控指數 你覺得呢79F 06/24 15:51
shumann1810 : 外資一直賣 有第四法人撐 怕什麼xd80F 06/24 15:51
premh104    : https://i.verb.tw/DPS91dwc.jpg81F 06/24 15:52
[圖]
imlucky     : 不用擔心外資82F 06/24 15:52
mayberuey   : 避險套利單83F 06/24 15:52
myv3688     : 殺2330阿,外資占70 %,隨便倒個五%空單就賺錢84F 06/24 15:52
s609747     : 不要找理由安慰自己了 外資知道內線砸盤了85F 06/24 15:52
kimogimilk  : 台股要擔心 等GG不是老大再說吧86F 06/24 15:52
ben192726   : 炒股五年不也是第一次看到四萬八千點嗎?87F 06/24 15:52
tatacoco    : 別擔心,只是正常勞動力釋放,大家都去炒股,誰服88F 06/24 15:52
tatacoco    : 務我?
klpp26549871: 9萬口抱到年線回補吧 跟2024/7一樣季線撐2-3天90F 06/24 15:53
zuvio       :  https://i.verb.tw/XFUZszF5.jpg91F 06/24 15:53
Makubex82   : 大媽尬爆外資 準備認錯92F 06/24 15:53
CA7KL42     : 崩崩93F 06/24 15:53
klpp26549871: 然後2根大的灌爆94F 06/24 15:53
SQOneal     : 殺GG就好 最簡單可以補空單95F 06/24 15:53
tonylolz    : 關稅後外資好像是賣超欸96F 06/24 15:53
Brioni      : https://i.imgur.com/8Y48JIy.gif97F 06/24 15:53
lusifa2007  : 我記得去年四萬多口就很嚇人了 現在都七八萬口了嗎98F 06/24 15:53
lin007      : 嘎到他回補99F 06/24 15:53
yukiinsummer: 小兒送錢 要買要快100F 06/24 15:53
andy87115   : 賺爛了 賣台積電就好了101F 06/24 15:53
maimss      : 空單成本拉開了,獲利開始跑了,當然趕快加碼啊102F 06/24 15:54
myyalga     : 壓價啊!103F 06/24 15:54
myyalga     : 之前,第四法人不怕死一直把價格抬上去,外資找不到
myyalga     : 點位買
premh104    : 還有50%的定存戶等不及準備進場,怕甚?106F 06/24 15:54
x0321j      : http://i.imgur.com/kULnb4U.jpg107F 06/24 15:54
[圖]
hypoge      : 要幹大的喔108F 06/24 15:54
qqstory     : 市場大媽集氣109F 06/24 15:54
Daniel0712  : 小兒總要提款110F 06/24 15:54
c800        : 這禮拜有機會去摸月線了111F 06/24 15:55
oversoulyo  : 嘎崩脆112F 06/24 15:55
gamania5972 : 就單純垃圾外資這陣子輸給內資再不爽賭氣113F 06/24 15:55
norman0830  : 還在避險,你儘量買114F 06/24 15:55
YOHOpig     : 做空可以讓你看起來很聰明,但做多可以賺錢115F 06/24 15:55
f1731025    : 炒股五年根本沒看到大腸麵吧116F 06/24 15:55
[圖]
xd987       : 前面都空單多久了 還不是一直漲...118F 06/24 15:56
linlinme5208: 不懂跌三小119F 06/24 15:56
a77942002   : 快逃120F 06/24 15:56
snobbish    : 今天砸了1700億還沒回補,你說累121F 06/24 15:56
Kenhon      : 別怕 明天繼續噴 cc122F 06/24 15:56
capcombio   : 跌下來也沒補就不是123F 06/24 15:56
a114134     : 誰在那邊亂講外資買超,明明今年還是賣四五千億124F 06/24 15:56
seavoo      : 大的要來了125F 06/24 15:57
DustToDust  : 一起買上去啊126F 06/24 15:57
pttstock    : 外資空單目的是?避險(x) 賺錢(0)127F 06/24 15:57
chanceperson: 現貨砸盤期貨補空 要幹一筆大的!128F 06/24 15:57
goodevening : 別擔心買回台積電129F 06/24 15:57
autoexecbat : 要倒了還不跑?130F 06/24 15:57
pp5270      : 小兒準備一次賺爛 好噁心131F 06/24 15:57
ssaamm810130: 今晚就破月線132F 06/24 15:57
lepidoptera : 明天來一根大的133F 06/24 15:58
tnnua       : 避孕啦134F 06/24 15:58
Parsons25   : 怕美光炸掉吧135F 06/24 15:58
fishouse    : 問就是避險  安心睡覺136F 06/24 15:59
fallinlove15: 阿災 想這些幹嘛137F 06/24 15:59
jack1042    : 外資覺得太高繼續空 夠低就開始回補了138F 06/24 15:59
waynn1215   : 四大皆空除了散戶139F 06/24 15:59
cowaksor    : 這空單贏面不是很大哦140F 06/24 15:59
baseken     : 嘎爆外資你我有責141F 06/24 15:59
tist        : 小兒穩了142F 06/24 15:59
asjh612     : 大家說要十萬口才是看空143F 06/24 15:59
astrokid    : 避險啦(995144F 06/24 15:59
strlen      : 貪狗多蛙一棒通通打死145F 06/24 16:00
huyee       : 怕個毛 4萬2喝雞精 4萬點限空令 來碰碰看啊146F 06/24 16:00
NightMeow   : 空手蛙只剩這個可以自慰了嗎  之前是小台散147F 06/24 16:00
rcf150cc    : 要殺回2萬了QQ148F 06/24 16:00
zxcv12300   : 避險拉149F 06/24 16:01
xxgogg      : 要崩惹吧QAQ150F 06/24 16:01
Moon0       : 怎麼還有人迷信這個 股票位階高 空單就多啊151F 06/24 16:01
misthide    : 感覺真的有大的要來了152F 06/24 16:01
fywei       : 外資就欠嘎153F 06/24 16:02
jvor0719    : 避險154F 06/24 16:03
omanorboyo  : 來送錢的155F 06/24 16:03
gogoking    : 避險啊怕什麼尬死他156F 06/24 16:04
brain8052   : 99可成上400157F 06/24 16:04
wendellchen : 問就是避險158F 06/24 16:04
Waitaha     : 主跌段還沒到159F 06/24 16:04
TDKnight    : 問就是避險 哪次不避險160F 06/24 16:04
Gallon0     : 避險 怕啥 大媽嘎爆外資161F 06/24 16:05
touchbird   : 要屠殺貪狗162F 06/24 16:05
steven961302: 嘎到十萬點 外資全部破產163F 06/24 16:05
ojh         : 當然是砸盤套利 大盤外資在控的 避什麼險164F 06/24 16:05
lsgsl       : 我們要尊王攘夷,抵抗外資!165F 06/24 16:06
ccdrv       : 要殺真的了166F 06/24 16:06
Dorae5566   : 大媽:你以為我存了20年買了幾十張的定存保單是假167F 06/24 16:07
Dorae5566   : 的嗎
WhaleYu     : 想看大場面169F 06/24 16:07
zuvio       : https://i.mopix.cc/CZOhQU.jpg170F 06/24 16:07
[圖]
windblood   : 鐵了心要砸盤171F 06/24 16:08
d8917936    : 台灣尚勇 不用怕外資啦172F 06/24 16:08
tnnua       : 我們老闆都要解定存了 沒在怕的173F 06/24 16:08
Xargon0730  : 有正二教厲害嗎?174F 06/24 16:09
strong66    : 明天外資會被內資、大媽 嘎到哇哇叫175F 06/24 16:09
losage      : 避險啊哪次不避險,你看這次大跌根本賺翻176F 06/24 16:09
as3366700   : 今天賣1700億骸加空7000口 小兒想殺台股各位來了177F 06/24 16:09
Imgoodjob   : 大媽決戰小兒178F 06/24 16:10
ivanlo0725  : 期貨對外資本來就是避險啊,哪次不是做多現貨做空期179F 06/24 16:11
ivanlo0725  : 貨?
madaofreak  : 哇靠 外資這樣感覺是有先聽到什麼消息唉181F 06/24 16:11
eastereaster: 我們一起把GG買回來!182F 06/24 16:12
yuyulin9168 : 一 堆 投 顧 老 輸 都 說 4 在 避 險 啦!183F 06/24 16:12
ben121196   : 又抓到一堆憨仔黑單囉 舒服184F 06/24 16:13
aodm01      : 完惹…185F 06/24 16:13
[圖]
[圖]
a77942002   : 先猜外資內線是要賣G連續殺G盤188F 06/24 16:14
aling1205   : 布空單買現股是多,布空單賣現股是?189F 06/24 16:14
fatb        : 小兒最後還是得被大媽教訓190F 06/24 16:15
sorrow0206  : 摳連小兒又要被鬼島大媽教訓191F 06/24 16:15
d8511557    : 擺明要殺台股阿.192F 06/24 16:15
nekohao     : 當你資金夠大 就可以左手賣出 右手放空 價差自己賺193F 06/24 16:15
d8511557    : 大媽什麼沒有,閒錢多.通通定存解起來194F 06/24 16:16
jay3u7218   : 夭壽今天賣了1700多億195F 06/24 16:16
checkmarx   : 你不貼大漲時空單196F 06/24 16:17
IRPT001     : 要戰了?197F 06/24 16:17
sheep2009   : 沒利空消息也會有 知情人士爆料 老梗了198F 06/24 16:17
s555666     : 其實我也沒看過股價像今年飆那麼快的199F 06/24 16:18
yu7038      : 問就是避險200F 06/24 16:18
d8511557    : 說個笑話,一天成交量1.5兆1000億想砸盤201F 06/24 16:21
reall860523 : 一天6、7千口 外資很想把台股空回萬八202F 06/24 16:22
lulumii     : 不妙203F 06/24 16:22
IDaBian     : 外資洩題了,看到這空單跟金額融資戶明早敢不先跑嗎204F 06/24 16:23
pray        : 沒什麼殺意阿 美股都還沒崩怎麼殺得下去205F 06/24 16:23
bndan       : 認真說= = 看起來像避險 說白了就是防止崩跌的操作206F 06/24 16:23
bndan       : 如果就此反漲 那小損一波空單 但多單部份沒賣就是賺
sm3bp078    : 準備把你幹到哭出來208F 06/24 16:24
bndan       : 純粹砸盤的話 這數據應該是要昨天的才對= =209F 06/24 16:24
obovqq      : 就對沖而已 有什麼好問的☺☺☺210F 06/24 16:25
hihi29      : 跳水台已經搭好了 當然閉著眼跳下去也行啦211F 06/24 16:25
fay001      : 怕屁啊,咱們台股有大媽護體,八貸同堂,你以為是212F 06/24 16:27
fay001      : 趴呆喔,拜託幾ㄟ
minlochen   : 老蘇: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214F 06/24 16:30
Heedictator : 基本常識215F 06/24 16:30
Torres1211  : 我大多軍沒在剎小這個的216F 06/24 16:31
aasai       : 尬電!!!!!!!!217F 06/24 16:32
conquer1988 : 上次43000空蛙說外資的空單70000多口好恐怖喔218F 06/24 16:32
conquer1988 : 跑去空嘎了5000點
conquer1988 : 現在80000口又要嘎幾點?
vr60267     : 安心上路221F 06/24 16:35
asirk124    : 散戶大買正二吧222F 06/24 16:35
andboypig   : 會怕嗎 那更要買223F 06/24 16:36
aspd5306    : 外資只是外國的散戶 就像你買美股穩賺嗎224F 06/24 16:36
aspd5306    : 嘎到外國人賠死認錯 就是今年的劇本
talesh35624 : 小兒多單賺爛,放空只是避險226F 06/24 16:37
apple840622 : 要賣快賣 忠誠度不夠227F 06/24 16:38
patri0052   : 弱弱問一下 我們複委託買美股 算不算他們外資?228F 06/24 16:38
watameki    : 空單光是靠正價差的無風險套利就賺多少了229F 06/24 16:39
Yan239      : 太多正2貪狗,外資這次認真殺G230F 06/24 16:39
chao0210    : https://i.imgur.com/1ae2WGf.gif231F 06/24 16:39
watameki    : 就算繼續走多 空單可以套利兼避險 幹嘛一定要砸盤?232F 06/24 16:40
zebra0115   : 在這邊問就是避險233F 06/24 16:40
dodoning    : 大場面234F 06/24 16:41
aspd5306    : 不管複委託還是開美券商你都是美國外資235F 06/24 16:41
yu1111116   : 當然是嘎飛小兒236F 06/24 16:43
aspd5306    : 然後一堆人說外資砸起來擋不住 拜託外資最大的都是237F 06/24 16:43
aspd5306    : 一些主權基金誰會跟你砸盤
ffxx        : 對沖散戶正二 聰明外資239F 06/24 16:43
aspd5306    : 那些投行或是先鋒之類的 是能砸多少啦240F 06/24 16:43
cue         : 要跌了啊241F 06/24 16:44
w08445566   : 你追高嗎 這麼緊張242F 06/24 16:44
rdkirk      : 外資很弱243F 06/24 16:45
klwei       : 事實上外資今天是砸了啊,只是沒砸崩244F 06/24 16:45
fourkg      : 軋外資軋上太空 VVVVVVVVV245F 06/24 16:46
klwei       : 今天可是史上最大賣超,說砸盤不過份吧246F 06/24 16:46
conquer1988 : 外資也會對做的 又不是所有外資都砸盤 有時候點火247F 06/24 16:47
conquer1988 : 下殺是融資多殺多的影響
axr         : 小兒不就是大型韭菜嗎 散戶大媽教作股票幾次了249F 06/24 16:47
pgimjjkk    : 外資空單都被嘎多久了,如果不是避險,那就是韭菜外250F 06/24 16:48
pgimjjkk    : 資,有什麼好怕
jagger      : 好了啦   從萬五避險到五萬252F 06/24 16:48
necrophagist: 嘎死小兒 整天追高殺低253F 06/24 16:48
odbc        : 塊陶啊254F 06/24 16:51
dalan1226   : 不會要教訓我正二信徒吧255F 06/24 16:54
rattrapante : 散戶 together strong !256F 06/24 16:54
teddy72     : 準備被散戶軋死吧 可憐257F 06/24 16:54
appledick   : 夜盤露出訊號了258F 06/24 16:54
stanleyiane : 第四法人上場!! 一起嘎爆外豬小兒259F 06/24 16:57
linleex     : 外資這幾年不是在台灣灰頭土臉嗎260F 06/24 16:57
newl        : 明天讓外資知道大媽的厲害?261F 06/24 16:59
wulaw5566   : 嘎死小兒262F 06/24 17:01
yesyesyesyes: 最大賣超 也才下跌1千點??263F 06/24 17:05
yesyesyesyes: 外資從2020迄今都是賣超的  要說明啥
dearevan    : 避險啦,每一次都是避險啦265F 06/24 17:07
TouSan      : 美積電買太多會怕啊266F 06/24 17:12
danceding   : 散戶一起解定存+六貸同堂尬死外資啦!267F 06/24 17:12
u632986     : 燃料而已 準備被大媽教訓了268F 06/24 17:15
EddieWuRJJ  : 不然避孕嗎269F 06/24 17:17
wulouise    : taiwan can buy!270F 06/24 17:20
MOBOI       : 蒸丸271F 06/24 17:24
CYL009      : 假的!! 眼睛業障重!!272F 06/24 17:28
THE7088     : 不要說五年 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空單273F 06/24 17:32
amig0123    : 我們有大媽 完全不怕 賣1774才跌這樣 看誰才去7414274F 06/24 17:32
Wx7621      : 避險啦 哪次不是避險275F 06/24 17:36
iamthebest08: 大崩盤了嗎276F 06/24 17:37
Pheromone   : 正二燃料而已 今天賣超歷史第一才跌這樣根本笑死277F 06/24 17:37
dly         : 空襲警報,躲好看戲278F 06/24 17:37
ccjj8       : 沒在躲的279F 06/24 17:38
deadogy     : 還沒跟著空?你在怕什麼?280F 06/24 17:38
s114752     : 嚇甩磨281F 06/24 17:40
s114752     : 狠狠的嘎 當成肥料燃料!!!!!!!!
doublehow   : 外資 恐慌了283F 06/24 18:13
jason613    : 垃圾外資空單 長期都是賠錢 沒意義指標284F 06/24 18:32
wsxe2007    : 大媽定存都還沒解,小兒去補白飯啦285F 06/24 18:42
a26893997   : 好多的燃料啊!!!286F 06/24 18:57
WusoAiwen   : https://i.verb.tw/xOP3WXKc.jpg287F 06/24 19:04
[圖]
callmelanpa : 不是避險,是提款288F 06/24 19:05
wu322016    : 期貨這麼夯 是不是要買期貨商,有推薦的嗎289F 06/24 19:18
SpinozaPi   : 好猛喔 太帥了290F 06/24 19:20
cchen       : atm補新鈔291F 06/24 19:26
cchen       : 日匯
neil25      : 現貨沒買 還賣1774億 避什麼險?是加空吧293F 06/24 19:29
WWIII       : 粗大事了嗎294F 06/24 19:31
tsainalunba4: 從去年看外資3萬口空單跟著做空的 現在墳頭草都不295F 06/24 19:46
tsainalunba4: 知道多高了
aimlin      : 跟外資反著做就對了297F 06/24 19:46
familyst    : 散戶的錢會用盡的298F 06/24 19:47
alexbbs     : 外資想賣現貨賺空單,但會被散戶嗄爆299F 06/24 19:50
bij831      : 讓外資哭的找川寶300F 06/24 19:53
anyu0805    : 大的要來了!301F 06/24 19:56
barryliou01 : 救命302F 06/24 20:09
jen1121     : 一起尬爆外豬空單,厚母厚303F 06/24 20:17
jen1121     : 避險下到八萬口?
CGDGAD      : 空單漲也增加跌也增加,什麼意思很明顯了厚305F 06/24 20:27
wekaytw     : 第四財團法人散戶贏麻了306F 06/24 20:57
cujen       : 嘎爆空軍307F 06/24 21:08
jumilin927  : 外資想殺啊308F 06/24 21:19
jumilin927  : 台灣人嘎爆外豬就對了 這盤要上6萬!
aadsl       : 燃料310F 06/24 21:50
aadsl       : 明天大媽買到小兒認錯
HAHAHUNG    : 又怎樣大媽貪狗一條心 嘎死小兒312F 06/24 22:29
DORAQMON    : 早晚要割韭菜313F 06/24 22:45
wwewcwwwf   : 去年5萬口外資輸爛314F 06/24 22:52
jeffofpower1: 早晚被嘎爛315F 06/24 23:14
sai82320    : 下跌之前先把外資空單嘎斷頭再說316F 06/25 00:05
JPskytree   : 覺得會跌不會跟著空?317F 06/25 00:27
richard42   : 現貨買越多 保障買越多318F 06/25 01:00
richard42   : 現貨賺更多 保險賠起來根本不痛不癢
trf835rea   : 他可以轉倉320F 06/25 01:19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