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8:57:03
看板 NSwitch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標題 [情報] 節奏天國 體驗版 現可下載
時間 Tue Jun 23 09:46:38 2026



NINTENDO Today 剛剛公布的消息

https://youtu.be/-1CQTUj0LpU?si=W2k2bPQEZGwg8LAI

https://youtu.be/14cyEV5ohx0?si=ivcfwuT7hcywVipX

補上在關注的藝人出演的節奏天國CM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作者: boss0322 2026-06-23 09:46:38
※ 文章代碼(AID): #1gEUM0O0 (NSwitch)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2179200.A.600.html
boss0322: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23 09:49
KTFGU: yaaa 好想玩1F 06/23 10:59
off60: 好想玩!!2F 06/23 11:56
inschool: 看起來一大堆多人專用關 單人都玩不到嗎..3F 06/23 12:49
coldollsheep: 超讚 趕快下載4F 06/23 12:50
t128595: 超期待!5F 06/23 12:52
SMG2016: 看起來似乎是,多人關卡一開始就要選2~4人,同時設定手6F 06/23 13:13
SMG2016: 把,沒辦法用cpu取代
simlin: 全家同樂時間到了!8F 06/23 13:31
floyd: 好欸!期待好久了9F 06/23 13:39
ps99you: 體驗版有放Fruit zipper的演唱曲10F 06/23 14:02
boss0322: 當年wii版我可是一個人操縱兩個手把一起打麻糬的嗚嗚嗚11F 06/23 14:10
ritainakano: 讚 這款等超久了12F 06/23 14:24
BSpowerx: 中文朗讀會在那邊「便!」整個好突兀..13F 06/23 14:58
Tencc: 娃 居然沒單人模式嗎?14F 06/23 14:59
adanb911114: 朗讀關了就跟以前一樣15F 06/23 15:01
inschool: 我直接把主機語言切日文了16F 06/23 15:13
GYboy: 期待啊!!!!17F 06/23 15:35
boss0322: 就以前的經典關卡他們做成多人模式(拔鬍子跟忍者斬箭18F 06/23 15:39
yao03911: 太好了 以下定但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玩完試玩版再決定要19F 06/23 16:24
yao03911: 不要留
adanb911114: 整體很滿意,只可惜混音不像以前一樣會換畫面風格21F 06/23 16:52
rei196: 紀錄能繼承嗎?可以的話我來下載體驗版22F 06/23 17:15
HappyPoyo: 推,有生之年系列23F 06/23 17:23
andy760121: 什麼?改語音不能直接在遊戲中改喔QQ,還要特地在主機24F 06/23 18:11
andy760121: 設定改日文才行?
a70311520: 已訂 試玩就Pass還是感謝分享26F 06/23 18:52
Fate1095: 超好玩,但是一打開讀中文就哭了 遊戲內還不能改,只好整27F 06/23 19:13
Fate1095: 台主機預設改日文了,反正也不是看不懂..以後都預設日文
Fate1095: 好了
mangekyou: 神作又降臨啦30F 06/23 19:21
lover19: ?中文怎麼了31F 06/23 19:47
Samhain: 中文語調很難聽,那個唷..32F 06/23 20:13
speedingriot: 配得還不錯啦,至少不是普通話捲舌音33F 06/23 21:41
brian0508: 可以把語音關了就是34F 06/23 21:41
Fate1095: 我不是想說中文差,只是聽習慣日文..內建又不能改35F 06/23 21:58
PapayaApple: 中文很棒啊!跟朋友收集一樣有種魔性感36F 06/23 22:08
mosquito147: 中文蠻不錯的呀 日文發音也是類似那種機器音的感覺37F 06/23 22:14
mosquito147: 整個玩完的介紹左上角還有這是廣告 好好笑
mosquito147: https://i.imgur.com/AoG3YD9.jpeg
mosquito147: 背景塞很多小東西 像是雨傘那關注意看背景建物內w
mosquito147: 滿過癮的
[圖]
xxhenryxx: DEMO版的歌曲 感覺沒啥記憶點42F 06/23 22:52
zxasqw0246: 不知是老了還是變難了 感覺判定便嚴格43F 06/23 23:35
oglms0102: 剛玩完單人,必買了44F 06/23 23:40
alloc: 判定一樣吧 在心裡打拍子邊玩就很簡單了45F 06/24 00:15
alloc: 一直掉拍的話可以試試用掌機模式玩 或是回首頁校正
kansakiraru: 感覺變難是因為...想想你以前玩節奏天國跟你現在玩節47F 06/24 01:34
kansakiraru: 奏天國的年紀(拍拍)
boss0322: 時隔11年的新作49F 06/24 04:59
Tencc: 雨傘好難 其他都可以拿到王冠就雨傘一直拿不到50F 06/24 08:22
wwa928: 中文聽起來是台配51F 06/24 08:58
Tencc: 難怪這麼難聽52F 06/24 09:06
fireleo: 說難聽的是因為台配還是怎麼樣?53F 06/24 09:20
Tencc: 朗讀的聲音聽起來就很怪 他如果是GOOGLE小姐都還沒那麼怪54F 06/24 09:47
Tencc: 明明像馬力歐驚奇中文語音都不會這樣
Tencc: youtube.com/watch?v=Fhd_oxtuiOw&t=1275s 日文版也不會
Tencc: https://youtu.be/fwLxv_A_-Qs?si=M8z_DsWM9L43zYTf 中文
jsefk0819: 一個小時之類五個都拿到一級棒了 覺得恐龍最難...58F 06/24 10:15
Tencc: 恐龍我反而是兩次就拿到一級棒59F 06/24 10:55
wwa928: 恐龍最難+1,不知道是否校正問題60F 06/24 10:58
oglms0102: 我是飛盤最難,但也是要先懷疑校準XD61F 06/24 11:57
STELLA0901: 恐龍最難+162F 06/24 12:16
ailio: 飛盤都miss後來數 1阿2阿3阿這種節奏才中...老了節奏反應都63F 06/24 12:30
ailio: 變差了QQ
thecynic: 這個遊戲沒有配音,全部是電腦文字轉語音所以每個語言65F 06/24 14:54
thecynic: 都會怪怪的 算是他的風格吧(朋友生活集也是)
tv1239: 多人模式名字都會念出來還蠻有趣的XD67F 06/24 15:02
tv1239: 不過那個音調很明顯就故意地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tv1239: 日文腔調也是合成感很重啊...
necg: 所以是因為台配所以覺得難聽嗎XD,我覺得蠻符合遊戲調性的,70F 06/24 15:25
necg: 且也不算是配音
Tencc: 符合遊戲調性跟不好聽是兩回事 你可以符合調性又好聽72F 06/24 15:57
Tencc: 我去聽了英文版跟日文版也都是有點機械音 但就不會覺得怪
Tencc: 但這個不重要 反正關掉就好
fireleo: 其實你只是日文英文聽習慣了而已XD75F 06/24 17:43
HappyPoyo: 關掉+1,關掉就跟Wii的一樣了76F 06/24 18:30

--
※ 看板: Switch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作者 boss032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