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09:48:30
看板 WorldCup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標題 [LIVE] [Group G] 比利時 VS 伊朗
時間 Mon Jun 22 02:24:02 2026



G組 比利時 VS 伊朗

場地:Los Angeles Stadium

---

比利時 Belgium

4-2-3-1

Courtois
Meunier
Ngoy
Mechele
De Cuyper
Raskin
Tielemans
Saelemaekers
De Bruyne
Trossard
Lukaku


伊朗 Iran

5-4-1

Beiranvand
Hardani
Kanani
Khalilzadeh
Nemati
Hajisafi
Rezaeian
Ghoddos
Ezatolahi
Mohebbi
Taremi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1.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1.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1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圖]
Hami足球1台 FIFA世界盃™ 【非直播賽事時段】(普) ...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Hami足球2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圖]
Hami足球2台 LIVE FIFA世界盃™  挪威 VS 塞內加爾 I組第二輪 6/23 #41(普) ...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MAX9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 1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愛爾達體育 2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以上轉播連結 謝謝hanekoto整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2.57 (臺灣)
※ 作者: w155309 2026-06-22 02:24:02
※ 文章代碼(AID): #1gE2n9Yh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066249.A.8AB.html
as3366700: 要不川普加碼把球員也抓一抓好了1F 06/22 02:25
zteboom46: 伊朗還有力嗎?整隊被當皮球踢來踢去的QQ2F 06/22 02:26
coolrgin: 伊朗球員舟車勞頓的3F 06/22 02:27
firemothra: 川普不是威脅過伊朗球員4F 06/22 02:36
staryfrank: 伊朗感覺被地主國搞得很累5F 06/22 02:45
chiky: 還是在美國喔 幫伊朗QQ6F 06/22 02:48
hsnu2000: 比利時外套 根本西班牙7F 06/22 02:50
aki6336: 雙標FIFA!俄羅斯打烏克蘭就馬上被禁賽,米國這樣搞伊朗卻8F 06/22 02:51
aki6336: 連屁都不敢吭
hsnu2000: 伊朗為什不退賽抗議10F 06/22 02:52
aaronhkg: 退賽抗議更開心啊 四年後再來11F 06/22 02:54
hsnu2000: 比利時外套很帥氣12F 06/22 02:54
cowbell5656: 伊朗一開始是被禁止參加的 退賽川普更開心吧13F 06/22 02:57
finn138159: 在戰敗國國土上放著戰勝國的國歌就是爽14F 06/22 02:58
maxablue: 不就是伊朗人民也不爽自己政府嗎15F 06/22 03:00
pili955030: 盧卡庫竟然先發……訝異16F 06/22 03:01
ucieric: 米國都敢抓FIFA貪污賄賂的人,FIFA只怕米國17F 06/22 03:01
ucieric: 而且伊朗女足在澳洲比賽就叛逃尋求庇護
staryfrank: 守門員被砂石車撞到了19F 06/22 03:03
frae: 靠腰 發瘋喔 衝撞門將20F 06/22 03:03
ymsc30102: 踹到門醬了21F 06/22 03:03
tsujishiori: 被卡車撞到22F 06/22 03:03
love327157: 痛死哇勒23F 06/22 03:03
aaronhkg: 被魯卡庫踢到...還能活嗎QQ24F 06/22 03:03
chendeath: 一開賽就有激烈唷25F 06/22 03:04
howhowandy: …26F 06/22 03:04
hipnos: 出腳啦!!27F 06/22 03:04
ucieric: 撞到胖卡了28F 06/22 03:04
aaronhkg: 不好說 佩佩的話就會這樣踢29F 06/22 03:04
godswd: 魔獸收不了腳30F 06/22 03:04
shintz: 直擊下巴 沒暈倒算厲害了31F 06/22 03:04
wfsh30918: 現在就是個傻大個 下腳準度都沒了32F 06/22 03:04
hsnu2000: 重力加速度 主播不懂別亂用XDDDDDDDDDDDDDDDD33F 06/22 03:04
autowolf: 伊朗門將有點像傑克葛倫霍34F 06/22 03:04
godswd: 二門要準備上了嗎?35F 06/22 03:05
aaronhkg: 二門熱身了...該不會真的要走了QQ36F 06/22 03:05
staryfrank: 肚子很大的足球員37F 06/22 03:05
frankina: 被卡車撞倒了...38F 06/22 03:05
chendeath: 伊朗有後防球員拉著盧卡庫衣服還是被拖著走39F 06/22 03:05
tsujishiori: 螳臂當車40F 06/22 03:05
taeyeon09: 卡庫剎車不了 他也不是故意的41F 06/22 03:05
hsnu2000: 伊朗六號帥42F 06/22 03:05
frae: 盧卡庫 真的離譜43F 06/22 03:06
lovecszoo: 真的是大貨車44F 06/22 03:06
CaminoI: 原來這是放他先發的用法(X)45F 06/22 03:06
az564232: 人類的奇蹟 靠北46F 06/22 03:06
shintz: 不是故意的,但就撞到了47F 06/22 03:06
love327157: 笑死 賽評狂噴48F 06/22 03:06
frae: 笑死 差點買單49F 06/22 03:06
godswd: 現在就是個拖車頭 煞車安全距離要長點50F 06/22 03:06
shlidon: 不小心故意還是故意不小心(X51F 06/22 03:06
frankina: 拖拉庫52F 06/22 03:07
westterry170: 居然有盧卡庫53F 06/22 03:07
taeyeon09: 卡庫看起來很呆耶 有那麼壞嗎54F 06/22 03:07
leader81: 盧卡庫 拖拉庫w55F 06/22 03:07
billyptt: 很好笑56F 06/22 03:07
taeyeon09: 不過卡庫能踢多久啊57F 06/22 03:07
shlidon: 盧卡拖拉庫58F 06/22 03:07
westterry170: 宇宙59F 06/22 03:07
staryfrank: 反搶漂亮60F 06/22 03:07
hsnu2000: 這場會有大腸麵61F 06/22 03:07
taeyeon09: 跟版友說的一樣 卡庫上來就會很好笑(?62F 06/22 03:08
shintz: 起碼不是正面撞鼻子63F 06/22 03:08
taeyeon09: 卡庫我猜頂多踢60分鐘吧64F 06/22 03:08
az564232: 丁丁這把想抗大旗了65F 06/22 03:08
shlidon: 這停球?66F 06/22 03:08
Takhisis: 是車禍意外67F 06/22 03:08
tsujishiori: Lukaku真的要故意撞人,守門員現在一定還躺著站不起68F 06/22 03:08
tsujishiori: 來
Layase: 挖 兩次70F 06/22 03:09
aaronhkg: 鎖住啦71F 06/22 03:09
gn0028526: 用生命護球72F 06/22 03:09
hsnu2000: 哇 擋住!!!73F 06/22 03:09
ymsc30102: 守的好74F 06/22 03:09
frankina: 哇賽75F 06/22 03:09
billyptt: 卡庫忍住了76F 06/22 03:09
s87087: 握厚厚77F 06/22 03:09
love327157: 好看78F 06/22 03:09
westterry170: 卡庫做事阿79F 06/22 03:09
gn0028526: 沒忍住就是飛天麥可了80F 06/22 03:09
staryfrank: 這波進攻不錯,守門員更猛81F 06/22 03:09
leader81: 拖拉庫這次有煞車82F 06/22 03:09
frae: 戳薩傳得不錯83F 06/22 03:09
frankina: 門將有猛84F 06/22 03:09
shintz: 拖拉庫慢了85F 06/22 03:10
ucieric: 胖卡有踩刹車86F 06/22 03:10
hsnu2000: 真的有夠像大卡車衝過來XDDDDDDDDD87F 06/22 03:10
staryfrank: 真的好大一隻88F 06/22 03:10
denny811012: 守的好ㄟ89F 06/22 03:10
lisawind: …沒切英文聲道的主播跟球評真的很解,都幾年了愛爾達90F 06/22 03:12
lisawind: 付不起起有水準一點的嗎
AikawaJyun: 今天好好看92F 06/22 03:12
tsujishiori: 比利時上半場趁Lukaku還在一定要得分93F 06/22 03:12
hsnu2000: 比利時已是強弩之末 沒什好怕94F 06/22 03:12
AikawaJyun: @hsnu2000 您是認真還是反串  我看不出來xDD95F 06/22 03:13
frae: 戳薩過人過得好欸96F 06/22 03:13
gotohikaru: 可惜啊97F 06/22 03:13
hsnu2000: 哇 我還以為進了!!98F 06/22 03:13
Layase: 嚇死99F 06/22 03:13
Layase: 褲襪神撲
aaronhkg: 超可惜RRRRRRRRRR101F 06/22 03:14
gn0028526: 哇塞102F 06/22 03:14
az564232: 超可惜103F 06/22 03:14
yu0203: 嚇104F 06/22 03:14
frae: 褲襪 神啊105F 06/22 03:14
Gjerry: 好猛106F 06/22 03:14
denny811012: 握朝107F 06/22 03:14
hsnu2000: 而且彈的角度 超幸運啊啊啊108F 06/22 03:14
AikawaJyun: 庫圖瓦好欸109F 06/22 03:14
ymsc30102: 嚇死110F 06/22 03:14
k920354496: 褲襪猛啊111F 06/22 03:14
kisc32950: 嚇死112F 06/22 03:14
yban63: 強餒113F 06/22 03:14
pili955030: 真的差一點114F 06/22 03:14
shintz: 怕115F 06/22 03:14
frankina: 猛116F 06/22 03:14
chendeath: 哇!都差一點117F 06/22 03:14
aaronhkg: 哇真的有練過耶伊朗118F 06/22 03:14
hsnu2000: 彈的不夠遠 就進了119F 06/22 03:15
lineage1231: 好可惜120F 06/22 03:15
noyan: 可惜121F 06/22 03:15
AikawaJyun: 這場好看122F 06/22 03:15
denny811012: 幹 伊朗能住在美國應該拿下了123F 06/22 03:15
hsnu2000: 這場很好看 好精彩啊124F 06/22 03:16
hsnu2000: 比利時爆炸頭沒看到
ctes940008: 意思到了126F 06/22 03:17
tsujishiori: 腳滑?127F 06/22 03:17
frae: 笑死 盧卡庫速度沒那麼快喔128F 06/22 03:17
maple0603: 卡庫這麼早上是怕沒取得分嗎129F 06/22 03:17
az564232: 拼上半吧,他油槽怎麼可能夠跑全場130F 06/22 03:18
MK47: 伊朗守門員真強131F 06/22 03:19
ymsc30102: 有夠高132F 06/22 03:19
AdamCLT: 伊朗還有美國要打,不能在這裡倒下133F 06/22 03:19
chendeath: 好險這場很精彩,前一場真的不知道看了什麼134F 06/22 03:19
PoYufish: 搶籃板135F 06/22 03:19
shintz: 好高136F 06/22 03:19
tsujishiori: Lukaku可能中場休息就被換下場了137F 06/22 03:19
L1ON: 比利時還是很猛138F 06/22 03:21
aaronhkg: 一樣的配色 這場的白色後防也好太多了...139F 06/22 03:21
ucieric: 20分鐘了,胖卡快沒油了140F 06/22 03:21
ctes940008: 射正141F 06/22 03:21
hsnu2000: 天啊 差點142F 06/22 03:21
gn0028526: 兩邊都好猛143F 06/22 03:22
L1ON: 差點144F 06/22 03:22
ymsc30102: 鐵壁145F 06/22 03:22
hsnu2000: 伊朗這場防守好拼!!!146F 06/22 03:22
frankina: 伊朗門將真的有猛欸147F 06/22 03:22
ctes940008: 宇宙開發148F 06/22 03:22
L1ON: 門將好猛149F 06/22 03:22
smallq: 這守門員很有型  也很行150F 06/22 03:22
aaronhkg: 爛砲兵151F 06/22 03:22
luuuking: 宇宙開發笑死152F 06/22 03:22
denny811012: 宇宙開發是啥153F 06/22 03:22
hsnu2000: 所以伊朗會跟美國踢!!?!154F 06/22 03:22
az564232: 這腳有帥 準頭差點155F 06/22 03:23
frae: Ngoy 加油點好嗎156F 06/22 03:23
Sianan: 伊朗會喔 不過應該會被美國虐157F 06/22 03:23
pili955030: 就那樣的高飛球,完全不會進球門158F 06/22 03:23
ctes940008: 手球159F 06/22 03:23
frae: 手球吧160F 06/22 03:23
aaronhkg: 欸這個好像有給牌空間...161F 06/22 03:24
trewq987: 手球162F 06/22 03:24
HiSop: ================GOAL================================163F 06/22 03:24
maple0603: 伊朗就認點命吧 畢竟這裡是164F 06/22 03:24
gotohikar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165F 06/22 03:24
hsnu2000: 哇 有啦!!!!!!!166F 06/22 03:24
ctes940008: Goalll167F 06/22 03:24
Sianan: 真的假的168F 06/22 03:24
chiky: 厲害169F 06/22 03:25
Layase: 出事啦170F 06/22 03:25
gn0028526: 幹好強171F 06/22 03:25
aaronhkg: 幹 超強定位球戰術172F 06/22 03:25
MK47: gooooooooal173F 06/22 03:25
AikawaJyun: 靠174F 06/22 03:25
twpost: 可憐紅魔175F 06/22 03:25
gotohikaru: 小孩哭惹176F 06/22 03:25
thearth: 太神啦177F 06/22 03:25
Gjerry: 好猛178F 06/22 03:25
ymsc30102: 初四啦179F 06/22 03:25
hsnu2000: 這球好聰明啊啊XDDDDDDDDDD180F 06/22 03:25
az564232: 出大事啦181F 06/22 03:25
maple0603: 盡然伊朗先進182F 06/22 03:25
HiSop: 小孩子哭哭嗎183F 06/22 03:25
fimbkk: 猛184F 06/22 03:25
frankina: 哪尼185F 06/22 03:25
westterry170: 哇186F 06/22 03:25
noyan: 太神啦187F 06/22 03:25
love327157: 太神啦 神傳188F 06/22 03:25
a1773042: 比利時真的爛透了189F 06/22 03:25
frae: 出事啦190F 06/22 03:25
chendeath: 喔喔喔喔喔!伊朗!191F 06/22 03:25
aaronhkg: 這個真的漂亮耶 超輕易的傳192F 06/22 03:25
ymsc30102: 鑽地板好猛193F 06/22 03:25
MK47: 比利時小球迷哭了194F 06/22 03:25
leolu0601: 小朋友別看195F 06/22 03:25
cama: 底迪QQ   XD196F 06/22 03:25
Joshuaunnnnn: 哭了197F 06/22 03:25
op5500: 厲害了198F 06/22 03:25
Mryuan: 計畫通199F 06/22 03:25
trewq987: 伊朗進啦200F 06/22 03:25
yamihonoo: 比利時下去201F 06/22 03:25
wpd: 屁股??202F 06/22 03:25
ryan0714123: 比利時,丟人現眼!!203F 06/22 03:25
L1ON: 比利時自己沒打中的204F 06/22 03:25
hsnu2000: 這球太有膽識了205F 06/22 03:25
tonydamu: 荷蘭自由球戰術重出江湖206F 06/22 03:25
ucieric: wow wow wow207F 06/22 03:25
bucket10Y: 比利時超爛208F 06/22 03:25
Schwarber12: 爛到球迷直接哭209F 06/22 03:25
shintz: 好妙的傳球210F 06/22 03:25
leolu0601: 這傳球聰明211F 06/22 03:26
Vincent8026: XDDDDDD212F 06/22 03:26
koriras: 水啦!213F 06/22 03:26
ctes940008: 比利時別玩了214F 06/22 03:26
losa: goal215F 06/22 03:26
chendeath: 這個戰術很優秀!216F 06/22 03:26
hsnu2000: 完全沒想到是這種踢法XDDDDDD217F 06/22 03:26
AikawaJyun: 攝影師拍小孩子哭 殘忍xDDD218F 06/22 03:26
westterry170: 這傳球妙219F 06/22 03:26
Vincent8026: 讓伊朗再次偉大220F 06/22 03:26
taeyeon09: 小朋友QQ 比利時你真爛221F 06/22 03:26
samkobea1090: 越位嗎222F 06/22 03:26
chiky: VAR check 了, 有變數223F 06/22 03:26
maple0603: 上場卡庫上才得分 這場該怎麼辦呢 笑死224F 06/22 03:26
frae: 有沒有越225F 06/22 03:26
yban63: 傳地強啊226F 06/22 03:26
twpost: 比利時 前鋒鳥  後衛傻227F 06/22 03:26
frankina: 這球爽度好高228F 06/22 03:26
smallq: 比利時整個被打個猝不及防~~ 完全沒防備的感覺229F 06/22 03:26
xab0918: 妙傳230F 06/22 03:26
cama: 慢速滾地+飛吻   很會231F 06/22 03:26
smallq: 但好像有越位的嫌疑耶~232F 06/22 03:26
tsujishiori: 沒越位?233F 06/22 03:26
chiky: 剛影片看起來像越位234F 06/22 03:26
smallq: 屁股算嗎235F 06/22 03:26
S55705570: 比利時還是下去吧236F 06/22 03:26
leolu0601: 沒事237F 06/22 03:26
HiSop: 越位 不算238F 06/22 03:27
noyan: 沒吧239F 06/22 03:27
taeyeon09: 接球的人沒有越吧240F 06/22 03:27
Schwarber12: 為什麼說只有一個在越位位置上所以還好?有特殊規則241F 06/22 03:27
Layase: ==怎麼沒裁判聲音242F 06/22 03:27
a73126: 吹掉了243F 06/22 03:27
Schwarber12: 可以允許沒參與進攻的越位?244F 06/22 03:27
PigBlood: 越啦245F 06/22 03:27
twpost: 被作掉了246F 06/22 03:27
gotohikaru: 果然越位247F 06/22 03:27
hsnu2000: 不會吧 好可惜啊啊啊248F 06/22 03:27
gn0028526: 麥克風沒開喔249F 06/22 03:27
firemothra: 有沒有越位250F 06/22 03:27
fimbkk: 哇251F 06/22 03:27
LII1201: 我也覺得有越位252F 06/22 03:27
JWalk77: 越位253F 06/22 03:27
love327157: QQ254F 06/22 03:27
Sianan: 確實255F 06/22 03:27
ctes940008: VAR 越位256F 06/22 03:27
L1ON: == 不算257F 06/22 03:27
koriras: 唉啊258F 06/22 03:27
staryfrank: 吹掉了耶259F 06/22 03:27
MK47: 靠腰 越位260F 06/22 03:27
ymsc30102: QQ261F 06/22 03:27
pili955030: QQ262F 06/22 03:27
firemothra: 沒收263F 06/22 03:27
frankina: qq264F 06/22 03:27
yamihonoo: 可惜了265F 06/22 03:27
ucieric: VAR在看越味266F 06/22 03:27
smallq: 他倒退嚕  屁股感覺有超出去了~267F 06/22 03:27
aaronhkg: 被作掉啦...268F 06/22 03:27
tsujishiori: 上一級還有頭毛越位269F 06/22 03:27
frae: 看起來 提早轉身 腳應該在前面270F 06/22 03:27
gn0028526: 應該有越位啦 動畫出來就清楚了271F 06/22 03:27
Sianan: 能觸球的部位越了就是越272F 06/22 03:27
S55705570: QQ越位273F 06/22 03:27
chendeath: 可惜QQ274F 06/22 03:27
Layase: 小朋友不哭275F 06/22 03:27
MK47: 笑死276F 06/22 03:27
maple0603: 伊朗 這真的沒辦法277F 06/22 03:27
breadsuper6: 很明顯越位吧,整個身體都出去了278F 06/22 03:27
DflowerT: 剛剛看就覺得有越位279F 06/22 03:27
Joshuaunnnnn: 白哭了280F 06/22 03:27
firemothra: 主播怎麼說太可惜了?難道支持伊朗281F 06/22 03:27
taeyeon09: 比利時你忍心讓小朋友哭嗎282F 06/22 03:27
leolu0601: 比利時這下皮會繃得更緊了283F 06/22 03:27
trewq987: 沒收了284F 06/22 03:27
h100142003: 小朋友白哭了XD285F 06/22 03:27
chiky: 剛重播看起來伊朗好幾個人都在越位的位置上286F 06/22 03:27
smallq: 小朋友白哭了嗎287F 06/22 03:28
ctes940008: 魯卡庫加油啊288F 06/22 03:28
tonydamu: 哭啊 這球超帥的說289F 06/22 03:28
az564232: 靠北 出奇招還被收掉 超虧290F 06/22 03:28
glen: 這殺招用掉了還越位很可惜291F 06/22 03:28
frankina: 白哭了292F 06/22 03:28
shintz: 只能用一次293F 06/22 03:28
maxablue: 支持伊朗有什麼問題嗎?294F 06/22 03:28
Gjerry: 確實是可惜了,配合很漂亮295F 06/22 03:28
hsnu2000: 這球戰術太好 當然可惜296F 06/22 03:28
koriras: 這下會被提防了 真的可惜297F 06/22 03:28
aaronhkg: 這麼好的一球沒得分 是很可惜啊298F 06/22 03:28
aaronhkg: 這球得分是可以剪精華的那種
MK47: 這種戰術只能偷襲一次吧 丸子300F 06/22 03:28
king800901: 的確可惜啊 這只是運動 有人玻璃心301F 06/22 03:28
Layase: 少了doku殺傷力差太多302F 06/22 03:28
perfect07117: 漂亮的進球被吹掉很可惜 跟支持誰無關303F 06/22 03:28
hsnu2000: 說可惜也不行 真難伺候XDDDDDD DDD DDD304F 06/22 03:29
gn0028526: 伊朗門將猛啊305F 06/22 03:29
ctes940008: 比利時在那邊玩撞牆傳導,還是傳不進去啊306F 06/22 03:29
firemothra: 盧卡庫體格比較適合美式足球307F 06/22 03:29
ucieric: 伊朗:AI越味是米國的XDDD308F 06/22 03:29
westterry170: 伊朗門將很穩耶309F 06/22 03:29
xab0918: 門將判斷很果斷310F 06/22 03:29
Sianan: 卡庫是不錯的支點311F 06/22 03:29
ctes940008: 喝水時間312F 06/22 03:29
PigBlood: 現在才喝水啊313F 06/22 03:29
taeyeon09: 這球很漂亮啊 講可惜還好吧314F 06/22 03:29
tom115577: 喝水時間早到了吧315F 06/22 03:29
westterry170: 想看剛才那球的VAR316F 06/22 03:29
pili955030: 哇,現在才喝水317F 06/22 03:29
RawBeef: 想起來要喝水了318F 06/22 03:29
Vincent8026: 唯一支持弱隊319F 06/22 03:29
chiky: 越位太可惜了 不然那球很漂亮320F 06/22 03:29
aaronhkg: 奇怪的時間點才喝水321F 06/22 03:29
melody1201: 這球很帥啊322F 06/22 03:29
Sianan: 突然想到喝水323F 06/22 03:30
hsnu2000: 伊朗美國應該會很暴力 大腸面324F 06/22 03:30
firemothra: 喝水時間超過四分了325F 06/22 03:30
hsnu2000: 必看場326F 06/22 03:30
S55705570: 紅牌一堆327F 06/22 03:30
taeyeon09: 平時有看卡庫的可以講他可以打多久嗎 老人沒力了328F 06/22 03:30
gn0028526: 戰術真的漂亮 就差幾公分 這場很好看 兩邊攻防都精彩329F 06/22 03:30
frankina: 目前比賽下來 我也想支持伊朗了330F 06/22 03:30
maple0603: 比利時這進攻都被破掉了331F 06/22 03:30
MK47: 喝水改變戰術 等一下有一邊要進球了嗎XD332F 06/22 03:30
firemothra: 才剛熱起來就休息333F 06/22 03:30
m1633254: 有夠精彩334F 06/22 03:30
snowrain: 主審嗨了 忘記要補水暫停335F 06/22 03:30
bjl: 針對運動,好球沒進,說可惜一點都不怪啊,誰踢都336F 06/22 03:30
AikawaJyun: 也對 越位的AI是美國的陰謀  xDD337F 06/22 03:30
aaronhkg: 上一場是十分鐘就沒力了338F 06/22 03:30
gn0028526: 比上一場搞笑水時間的精彩太多339F 06/22 03:30
bjl: 一樣。340F 06/22 03:30
taeyeon09: 伊朗舟車勞頓很可憐 小朋友哭不忍心 哀341F 06/22 03:30
miss0843: 說是越位,怎麼直播沒回放來看342F 06/22 03:30
hsnu2000: 伊朗態度比沙阿拉伯好太多343F 06/22 03:31
ucieric: 美伊戰可以改規則,MMA模式XD344F 06/22 03:31
taeyeon09: 有時候重播VAR很慢啊 說不定等下就有了345F 06/22 03:31
trewq987: 補水就是訊號346F 06/22 03:31
MK47: 上一場看西班牙拉開 就知道後面一定會水時間 XD347F 06/22 03:31
taeyeon09: 沙烏地根本亂踢==348F 06/22 03:31
YqYq5566: 幹,伊朗是不是被美國搞了啊,怎麼被沒收一分349F 06/22 03:31
snowrain: 哭沒有用 不然不比賽來比可憐好了350F 06/22 03:31
jocker1412: VAR收到Call訊351F 06/22 03:31
mouscat: 問就是美國在搞352F 06/22 03:32
Vincent8026: 是VAR,不是WAR353F 06/22 03:32
frae: Lukaku真的差不多了啦 那個拿球真的超爛354F 06/22 03:32
wpd: 畫線了沒啊  補水時間不畫?355F 06/22 03:32
travis710: 支持伊朗不是很合理嗎~加油356F 06/22 03:32
PigBlood: 是還好 慢放就蠻明顯的357F 06/22 03:33
taeyeon09: 對阿 怎麼這時候才補哈哈 我後知後覺358F 06/22 03:33
trewq987: 給牌359F 06/22 03:33
firemothra: 直接搭肩膀360F 06/22 03:33
zteboom46: VAR還在PS啦361F 06/22 03:33
westterry170: 這拉人...362F 06/22 03:33
taeyeon09: VAR室偷懶唷363F 06/22 03:33
ucieric: 這屆用AI判斷越位比傳統人工畫線圖要準364F 06/22 03:34
westterry170: VAR太慢了吧365F 06/22 03:34
FAYeeeeeeee: 丁丁自己幹啦366F 06/22 03:34
hsnu2000: 伊朗控球狂掉球367F 06/22 03:35
ForMetal: 那圖就都附和著結果畫的 知道的就知道368F 06/22 03:35
Vincent8026: 屁股越位369F 06/22 03:35
pili955030: 真的屁股越位370F 06/22 03:36
S55705570: 笑死 屁股越位371F 06/22 03:36
Sianan: 可惜372F 06/22 03:36
RawBeef: 屁屁越位373F 06/22 03:36
Vincent8026: 越位? 屁啦374F 06/22 03:36
tsujishiori: Lukaku放槍日常375F 06/22 03:36
az564232: 員外堅毅的眼神376F 06/22 03:36
aaronhkg: AI請幫我畫一張伊朗球員越位的圖377F 06/22 03:36
hsnu2000: 比利時爆炸頭沒看到378F 06/22 03:36
ucieric: 咖稱越味379F 06/22 03:37
wpd: 這沙小不用牌??380F 06/22 03:37
S55705570: 超痛381F 06/22 03:37
aaronhkg: 這動作滿真的 給過382F 06/22 03:37
a94037501: 看起來沒有很故意383F 06/22 03:37
snowrain: 反過來說 可以說比利時越位陷阱成功384F 06/22 03:37
Vincent8026: 魯咖苦在FIFA 2014左右的版本很好用385F 06/22 03:38
dm03: 這組要玩四隊全平手嗎386F 06/22 03:38
trewq987: 天氣太熱 躺一下怎麼了嗎387F 06/22 03:38
Sianan: 一直被踢欸388F 06/22 03:38
Znps: 遲早會打起來389F 06/22 03:38
leolu0601: 總感覺會有大場面390F 06/22 03:38
rz759: 火氣up up391F 06/22 03:38
Sianan: 丁丁好慘392F 06/22 03:38
PigBlood: 丁丁這麼老了 別踢了= =393F 06/22 03:38
trewq987: 哦哦 機會394F 06/22 03:38
AikawaJyun: 德布勞內這場是當坦克了嗎  大家不敢去犯盧卡庫395F 06/22 03:38
Vincent8026: 全平手被淘汰去WBCQ的那隊表示:396F 06/22 03:39
HiSop: 超過五秒了喔397F 06/22 03:40
hsnu2000: 丁越老越帥氣398F 06/22 03:40
Vincent8026: 笑死XDDD399F 06/22 03:40
gn0028526: 五秒笑死400F 06/22 03:40
noyan: 笑死401F 06/22 03:40
ucieric: 亞洲愛撞程度:袋鼠>波斯>泡菜402F 06/22 03:40
az564232: 何意味403F 06/22 03:40
aaronhkg: 5秒 哈哈天才404F 06/22 03:40
frae: 北七膩405F 06/22 03:40
Vincent8026: 贈送球權一次406F 06/22 03:40
yban63: 笑死5秒407F 06/22 03:40
staryfrank: 超時囉~408F 06/22 03:40
Sianan: 罕見的犯規409F 06/22 03:40
tsujishiori: 三小?410F 06/22 03:41
noyan: 好像是本屆第三次411F 06/22 03:41
trewq987: 撞人被抓到412F 06/22 03:41
howard21201: 感覺哨音有點不公平413F 06/22 03:41
hsnu2000: 這場比上場少人看414F 06/22 03:41
snowrain: 這屆執法太正義了 不太習慣 反觀2002415F 06/22 03:41
shintz: 太慢發XDDD416F 06/22 03:41
smallq: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足球也有發球違例417F 06/22 03:41
Csongs: 哪裡不公平418F 06/22 03:41
shintz: 本屆新增規則419F 06/22 03:42
hsnu2000: 2002找不到影片可以看 太久遠了420F 06/22 03:42
pili955030: 這屆新規定,邊線球超過5秒要換邊,不過什麼時候開始421F 06/22 03:42
gn0028526: 伊朗防守真的很拼422F 06/22 03:42
pili955030: 數好像看裁判423F 06/22 03:42
yban63: 剛滑剷強424F 06/22 03:42
aaronhkg: 魯卡庫快不行啦425F 06/22 03:42
az564232: 員外賣鬧啊啦 糙哥426F 06/22 03:42
Sianan: 卡庫的腳下好粗糙感覺427F 06/22 03:42
trewq987: 原來428F 06/22 03:42
tsujishiori: 2002根本收買裁判作弊格鬥賽吧429F 06/22 03:43
leolu0601: 比利時操作猛如虎430F 06/22 03:43
a94037501: 伊朗其他都比較爛只能一直用強烈身體對抗431F 06/22 03:43
king800901: 好多人在地上滾432F 06/22 03:43
frae:  幹 盧卡庫下去啦 到底在幹嘛啦433F 06/22 03:43
hsnu2000: 超危險 以為烏龍434F 06/22 03:43
Vincent8026: 伊朗門將真的不錯435F 06/22 03:43
rz759: 門將帥436F 06/22 03:43
gn0028526: 伊朗完全攻不了 但是防守超猛的437F 06/22 03:43
twpost: 比利時在伊朗球門前  前鋒都只站定點等球438F 06/22 03:43
air121: 比利時沒品耶439F 06/22 03:43
hsnu2000: 好險伊朗的體格很粗XDDDDDD440F 06/22 03:44
smallq: 很愛演耶~~ 在那滾來滾去441F 06/22 03:44
Layase: 防的真的很好 好幾次BLOCK了442F 06/22 03:44
leolu0601: 伊朗防守厲害w443F 06/22 03:44
AdamCLT: 伊朗守門員超認真上班444F 06/22 03:44
gn0028526: 防守超級好看 反觀上一場那什麼散步鳥game445F 06/22 03:44
staryfrank: 那是腳踝被球踢到嗎?446F 06/22 03:44
Vincent8026: 上一場踢到失去戰鬥意志了447F 06/22 03:44
ucieric: 胖卡沒油了,跑不動了448F 06/22 03:44
gn0028526: 拖拉庫沒力了啦449F 06/22 03:45
hsnu2000: 伊朗值得晉級450F 06/22 03:45
maple0603: 跑到位子被卡死451F 06/22 03:46
gn0028526: 比利時控球率80452F 06/22 03:46
bucket10Y: 魔獸跑起來啊453F 06/22 03:46
hsnu2000: +8?!?!454F 06/22 03:46
maple0603: 這波太顯卡庫體力了455F 06/22 03:46
snowrain: 魯肉是不是太早上456F 06/22 03:46
trewq987: 跑不動了457F 06/22 03:46
AikawaJyun: 靠邀 直接把Lukaku叫toragu是怎樣xDD458F 06/22 03:46
a94037501: lukaku早就跑不動了459F 06/22 03:46
leolu0601: 比利時:那來啦460F 06/22 03:47
az564232: 你要求一個2026的員外要爆趟過人會不會太嚴苛了461F 06/22 03:47
westterry170: 卡庫還行不行啊462F 06/22 03:47
king800901: 伊朗好會block 各個都是高手463F 06/22 03:47
Sianan: 卡庫能踢滿嗎464F 06/22 03:47
gn0028526: 只踢半場我猜465F 06/22 03:47
S55705570: 不能吧466F 06/22 03:47
maple0603: 正常來說不應該是最後20分叫他上來 先上半場就變這樣467F 06/22 03:47
HiSop: 砂石車硬要輾耶468F 06/22 03:47
Vincent8026: 坦克切469F 06/22 03:47
king800901: 圍爐470F 06/22 03:48
bucket10Y: 坦克撞471F 06/22 03:48
rz759: 好擠好擠xDDDD472F 06/22 03:48
aaronhkg: 魯卡庫有夠慢的XD473F 06/22 03:48
Znps: 坦克喔 真猛474F 06/22 03:48
wpd: 怎不假摔看看475F 06/22 03:48
Sianan: 卡庫這個背身單打476F 06/22 03:48
ctes940008: 盧卡庫表演慢速過人477F 06/22 03:48
gn0028526: 伊朗又擋住坦克478F 06/22 03:48
tsujishiori: 快中風了479F 06/22 03:48
az564232: 林娘好像山上原住民在圍山豬480F 06/22 03:48
smallq: 一堆人  卡都卡不住~~481F 06/22 03:48
S55705570: 超多人圍他482F 06/22 03:48
trewq987: 4夾1483F 06/22 03:48
Sianan: 1v4 要是羅總早就跳水了484F 06/22 03:48
ymsc30102: 伊朗:戰象不是應該是我們這邊的嗎485F 06/22 03:48
taeyeon09: 卡庫先發不就是要先搶分然後死守嗎 意圖很明顯阿486F 06/22 03:48
chendeath: 剛剛不像足球,比較像角力487F 06/22 03:48
trewq987: 當籃球過人488F 06/22 03:48
aaronhkg: 剛剛看起來很像戰車履帶卡住的感覺489F 06/22 03:49
shintz: 要一堆人夾XDDD490F 06/22 03:49
taeyeon09: 結果上半場無用功 下半場危險到不行491F 06/22 03:49
snowrain: 盧卡庫迴旋 六師弟少林足球?492F 06/22 03:49
smallq: 身體夠厚  在禁區真的蠻不好出腳去撥球493F 06/22 03:49
mouscat: 先上來就是想早點破陣吧 能先得分後續進攻機會多很多494F 06/22 03:49
finn138159: 愛爾達智障主播一直叫LUKAKU拖拉庫 能不能閉嘴495F 06/22 03:49
rz759: 火氣大496F 06/22 03:49
hsnu2000: 波斯戰象速度好慢XDDDDDD497F 06/22 03:49
Vincent8026: 伊朗防守態度真的很好498F 06/22 03:49
maple0603: 先搶分沒得分就很虧499F 06/22 03:49
gn0028526: 伊朗防守真的超精彩500F 06/22 03:50
yamihonoo: 伊朗犯規後動作真多501F 06/22 03:50
hsnu2000: 沙阿拉伯直接淘汰 直接擺爛502F 06/22 03:50
chendeath: 盧卡庫真的毫無速度了503F 06/22 03:50
maple0603: 這波卡庫禁區 完全不想動504F 06/22 03:50
Sianan: 伊朗後防比沙烏地好多了505F 06/22 03:50
tsujishiori: Lukaku = 剛果戰象506F 06/22 03:50
hsnu2000: 拖拉庫是啥?!?!507F 06/22 03:50
trewq987: 有事沒事坐一下508F 06/22 03:50
gn0028526: 小腸麵509F 06/22 03:51
leolu0601: 快 大場面510F 06/22 03:51
maple0603: 太棒了 有場面了511F 06/22 03:51
Layase: 這裁判在這樣逼逼下去下半就要大腸麵了512F 06/22 03:51
ymsc30102: 要起爭議了嗎513F 06/22 03:51
frae: 不遮嘴嗎xdd514F 06/22 03:51
trewq987: 要真人PK了沒515F 06/22 03:51
bucket10Y: 這場火氣很大喔516F 06/22 03:51
frae: 想看第二張遮嘴517F 06/22 03:51
honmayan: 球評好愛長篇大論518F 06/22 03:51
pili955030: 拖拉庫是卡車519F 06/22 03:51
lisawind: 主播這樣喊球評還跟著一起 切原音會好很多,但還是很想520F 06/22 03:51
lisawind: 罵
hsnu2000: 小公主很專業餒522F 06/22 03:51
tsujishiori: 比利時急了,上半場像下半場終場523F 06/22 03:51
trewq987: 會卡位哦524F 06/22 03:51
staryfrank: 又倒啦525F 06/22 03:51
jokerlin7026: 比利時的九號黑人大哥,怎麼一直在守伊朗球門526F 06/22 03:52
frae: 草皮是多舒服 一直躺527F 06/22 03:52
maple0603: 那邊現在幾度啊 這麼燥528F 06/22 03:52
zteboom46: 好好笑 會質疑小公主的一定是四年看一次足球XD529F 06/22 03:52
hsnu2000: 伊朗定位或角球 比較有希望530F 06/22 03:52
gn0028526: 頂空531F 06/22 03:53
wulaw5566: 還不吹哨嗎532F 06/22 03:53
gn0028526: 砂石車笨重了 跳不起來533F 06/22 03:53
Layase: 那種都比較喜歡看綜藝球評534F 06/22 03:53
aaronhkg: 可惜了 如果是以前的魯卡庫...大概也不會進535F 06/22 03:53
Sianan: 哇啊啊 好可惜啊 傳中高了一點點536F 06/22 03:53
wfsh30918: 丁丁的傳球還是一樣頂537F 06/22 03:53
hsnu2000: 好精彩啊 防守大戰538F 06/22 03:53
PigBlood: 沒多庫不行啊539F 06/22 03:53
maple0603: 成也卡庫 敗也卡庫540F 06/22 03:53
lovecszoo: 伊朗防守很好欸541F 06/22 03:53
white08: 老卡庫542F 06/22 03:53
shintz: 卡庫飛不起來543F 06/22 03:54
pili955030: 應該是沒油了,下半場應該會換下去?544F 06/22 03:54
firemothra: 哇庫哇庫545F 06/22 03:54
gn0028526: 比利時控球率81 伊朗鐵壁防守546F 06/22 03:54
Sianan: 年輕的卡庫搞不好頂到了?547F 06/22 03:54
a94037501: 伊朗全部擺大巴遠射還比較好進球548F 06/22 03:54
trewq987: 老了QQ549F 06/22 03:54
firemothra: 卡庫已經被榨乾乾了550F 06/22 03:54
aaronhkg: 上一場如果阿拉伯也能這樣守的話西班牙才有證明到...551F 06/22 03:54
Layase: 伊朗拚個三平八成就晉級了552F 06/22 03:54
wugi: 中鋒太老 DB都傳很好553F 06/22 03:54
Arodz: 比利時後面這10分鐘的踢法 再試試應該就會破門了554F 06/22 03:54
m1633254: 年輕的滷卡庫一樣會頂飛555F 06/22 03:55
hsnu2000: 不用上班看整天足球真爽556F 06/22 03:55
honmayan: 長篇大論就是事實啊, 然後戰況又不允許你講完557F 06/22 03:55
MK47: 盧卡庫老了558F 06/22 03:55
kanokazurin: 這卡庫不行啊 跑也不行 跳也不行 只能撞撞樂559F 06/22 03:55
az564232: 太妃糖時期的員外可能就進2顆了560F 06/22 03:55
aaronhkg: 難 下半場就換人了 而且剛這十分鐘其實沒多少機會561F 06/22 03:55
firemothra: 主播講拖拉庫記得要遮嘴巴562F 06/22 03:55
honmayan: 結果剛才起的話題講一半就掉了563F 06/22 03:55
mouscat: BEL感覺沒什麼好的傳中選擇564F 06/22 03:55
white08: 這種表現不可能會有下一屆了565F 06/22 03:55
Sianan: 我覺得這卡庫不錯了 真的是有威脅的 也能當支點566F 06/22 03:55
ballgame162: 比利時邊路拿球多都傳不到位567F 06/22 03:55
hsnu2000: 伊朗晉級沒問題?!?568F 06/22 03:56
Ryoutsu:  truck => トラック => 台語 拖拉庫569F 06/22 03:56
shintz: 盧卡庫也33了,算老了570F 06/22 03:56
honmayan: 這樣不就相當於講了半分鐘的空話571F 06/22 03:56
Vincent8026: 魯卡苦都33歲了,下一屆再踢也太操572F 06/22 03:56
aaronhkg: 三平好像沒救吧? 就算賽到第三也比不過別人573F 06/22 03:56
WINNERPUMA: 腳法笨拙574F 06/22 03:56
Arodz: 沒什麼人可以換了 應該會讓LUKAKU再拼15分鐘‼575F 06/22 03:56
a94037501: lukaku位置感很爛跑不動拿球直接三個人上來分給別人踢576F 06/22 03:56
ballgame162: 很想看伊朗能不能直接打比國身後直接一球斃命577F 06/22 03:56
a94037501: 吧578F 06/22 03:56
hsnu2000: 反正比利時也走不遠579F 06/22 03:57
pili955030: 3平比淨勝球會輸吧580F 06/22 03:57
white08: 讓一台中鋒戰車打前鋒只是原地再轉581F 06/22 03:57
ballgame162: 盧卡庫跑位跑不出來,當支點也傳不好582F 06/22 03:57
Layase: 這次就太多爛魚爛蝦湊近來踢 會一堆踢完三場0-1分的 3分穩583F 06/22 03:57
taeyeon09: 不靠卡庫就是看比利時上一場沒有卡庫的時候 進攻也沒多584F 06/22 03:57
gn0028526: 伊朗淨勝球0 第三的話不行吧585F 06/22 03:58
Vincent8026: LUKAKU跟林書豪量級差不多 (?586F 06/22 03:58
mouscat: 0-3-0比1-0-2 GD<0的強啊 後者感覺不會少587F 06/22 03:58
taeyeon09: 好 也是便秘阿 有啥辦法588F 06/22 03:58
ballgame162: 德布勞內下半場自己帶球射門搞不好還有機會進589F 06/22 03:58
jcll: 伊朗到底有沒能對上老美的機會啊590F 06/22 03:59
Csongs: 我也想看美伊大戰591F 06/22 04:00
maple0603: 我懂了 這場先擺他 上去吸媒體砲火592F 06/22 04:00
Vincent8026: 淘汰賽第一輪對不到593F 06/22 04:01
MK47: LUKAKU就這季整季只踢六十幾分鐘 它自己都不覺得會入選 沒想594F 06/22 04:02
Vincent8026: 伊朗分組一進去,然後美伊可以在第二層淘汰賽碰到595F 06/22 04:02
MK47: 到國家隊還會找它 上一場踢替補上來衝個幾分鐘還行 這場打到596F 06/22 04:02
MK47: 先發 我看他跑起來都快不行了XD
mouscat: 今年還怪Lukaku說不過去啦598F 06/22 04:03
taeyeon09: 比利時只能只能啃老嗎599F 06/22 04:03
mouscat: 競技狀態就那樣 全世界都知道 上一場還救了比利時600F 06/22 04:04
peng198968: 盧卡庫就退化太快,不然凱恩下個月28日也要滿33歲了601F 06/22 04:04
MK47: 對呀 替補當個支點還是有用 這場讓他先發 我都覺得教練484誤602F 06/22 04:04
MK47: 會什麼了
shintz: 應該給他下半場最後20分鐘進去禁區衝撞604F 06/22 04:05
AikawaJyun: 卡庫作用已經有發揮到了啊 是其他人要傳的更好605F 06/22 04:05
taeyeon09: 我倒覺得還好 就是想先得分606F 06/22 04:05
peng198968: 丁丁更是6/28就滿34歲607F 06/22 04:06
AikawaJyun: 足球歐尼爾608F 06/22 04:06
MK47: 每個人退化曲線不一樣 孫興慜今年33歲也差很多啦 Coutinho609F 06/22 04:08
MK47: 當年多強 今年34歲已經在巴西混日子了
az564232: 傷病壓身又不管理身材是這樣的611F 06/22 04:09
peng198968: 內馬爾應該也退化不少612F 06/22 04:10
kanokazurin: 如果派卡庫是要吸怪 那也要有其他人利用他吸怪生出來613F 06/22 04:10
kanokazurin: 的空間啊……
mouscat: 33-34本來就待退年齡 那些老鬼是特例615F 06/22 04:11
gn0028526: 真的還是要靠德布勞內616F 06/22 04:12
MK47: 好痛啊......617F 06/22 04:12
aaronhkg: 40歲那些人也是付出很多飲食訓練跟踢法改變的代價的618F 06/22 04:12
wulaw5566: 有夠會演619F 06/22 04:12
hsnu2000: 這不是故意?!?620F 06/22 04:12
VirgoG: 這都能被擋住 伊朗防守真的好猛621F 06/22 04:12
frae: 這下可以給牌啦622F 06/22 04:13
Arodz: 這個位置可以當角球了 土虱痛阿‼623F 06/22 04:13
firemothra: 要給牌嗎624F 06/22 04:13
trewq987: 要換了嗎625F 06/22 04:13
Sianan: 亮釘是可以給牌的吧?626F 06/22 04:13
Layase: 這次尺度真的很大 這腳比梅西那腳還重超多...627F 06/22 04:13
hsnu2000: 伊朗這防守硬度 有機會翻法國628F 06/22 04:13
smallq: 我看慢動作  有這麼嚴重嗎? 他們小腿不是都有防護嗎629F 06/22 04:13
hsnu2000: 哇 整個破XDDDDDD630F 06/22 04:13
PigBlood: 幹 超痛631F 06/22 04:14
firemothra: 襪子都破了632F 06/22 04:14
MK47: 整個被踩破耶633F 06/22 04:14
frae: 哇幹 超痛634F 06/22 04:14
gn0028526: 九陰白骨爪635F 06/22 04:14
staryfrank: 這很痛耶636F 06/22 04:14
gargoyles: 瘀青  很痛637F 06/22 04:14
firemothra: 直接瘀血欸638F 06/22 04:14
KEITTLY: 亮鞋底至少黃牌吧639F 06/22 04:14
aaronhkg: 算有收啦 難怪嚇到不敢動640F 06/22 04:14
trewq987: 痛痛641F 06/22 04:14
peng198968: 防護只有前面脛骨吧?642F 06/22 04:14
firemothra: 這樣沒牌喔?643F 06/22 04:14
smallq: 是踩到小腿後面呀~~644F 06/22 04:14
Layase: 只有前面會放防護片保護脛骨 那邊被踢比較危險 後腿有肉645F 06/22 04:14
Frozn: 欸 這不叫嚴重喔 球評你眼睛在看啥646F 06/22 04:14
firemothra: 球評說還好啦647F 06/22 04:15
bamboooolife: 媽耶 看起來超痛648F 06/22 04:15
shintz: 襪子直接刮破了 痛649F 06/22 04:15
Frozn: 當下看起來超痛耶650F 06/22 04:15
hsnu2000: 讓我想起加拿大那場651F 06/22 04:15
aaronhkg: 爛砲兵652F 06/22 04:15
MK47: 傳超準 但踢不進沒辦法653F 06/22 04:15
trewq987: 很像654F 06/22 04:15
henry015: 加拿大有讓伊朗過夜嗎?只知道墨允許655F 06/22 04:15
Sianan: 角度太小了656F 06/22 04:15
maple0603: 還放卡庫在上面喔657F 06/22 04:16
frae: 這角度很難執行658F 06/22 04:16
MK47: 是說剛剛襪子被踢破那個 不用去換一雙襪子嗎XD659F 06/22 04:16
az564232: 員外可能要踢到喝水了 太苦了660F 06/22 04:16
wulaw5566: 伊朗沒有在加拿大比賽吧!?661F 06/22 04:16
hsnu2000: 加拿大美國小弟662F 06/22 04:16
firemothra: 防守好猛喔663F 06/22 04:16
Sianan: 傳的超美 可惜664F 06/22 04:16
lineage1231: 痛665F 06/22 04:16
frae: 笑死 戳薩真的好拼666F 06/22 04:16
MK47: 484踢到小老弟 XDDDD667F 06/22 04:16
aaronhkg: 伊朗的補位好快啊...不然機會就大了668F 06/22 04:16
rz759: 銅牆鐵壁669F 06/22 04:17
trewq987: 伊朗會擋670F 06/22 04:17
westterry170: 越?671F 06/22 04:17
Frozn: 被踢到之後好像一條魚扭來扭去XD672F 06/22 04:17
maple0603: 這是真的痛673F 06/22 04:17
gn0028526: 用GG防守674F 06/22 04:17
hsnu2000: 那雙破襪子會留紀念唄?!?675F 06/22 04:17
frae: 喔幹 好痛676F 06/22 04:17
shintz: 用生命檔球677F 06/22 04:17
henry015: 喔喔原來678F 06/22 04:17
aaronhkg: 越 但是沒差 反正本來就球門球了679F 06/22 04:17
freegreg: LP!680F 06/22 04:17
Vincent8026: 用小老二防守681F 06/22 04:17
staryfrank: 用分身來擋球682F 06/22 04:17
trewq987: 下面痛683F 06/22 04:17
maple0603: 用下面接球是最痛的684F 06/22 04:17
wulaw5566: 可惜685F 06/22 04:17
snowrain: 鼠蹊部擋球 蛋疼啊~686F 06/22 04:17
firemothra: 小球擋大球687F 06/22 04:18
Layase: 褲襪又神..688F 06/22 04:18
hsnu2000: 哇 差點689F 06/22 04:18
gn0028526: 哇靠690F 06/22 04:18
MK47: 比利時守門員神檔691F 06/22 04:18
aaronhkg: 幹 擋住啦692F 06/22 04:18
Sianan: 哇靠 太正693F 06/22 04:18
westterry170: 哇 剛才差點出事694F 06/22 04:18
az564232: 褲襪反應太快了吧695F 06/22 04:18
staryfrank: 又是褲襪神擋696F 06/22 04:18
gn0028526: 兩邊都好扯697F 06/22 04:18
trewq987: 差點噎 好恐怖698F 06/22 04:18
leader81: 男人最脆弱的地方 痛699F 06/22 04:18
op5500: 太神了吧700F 06/22 04:18
Arodz: 庫娃厲害唷‼701F 06/22 04:18
a94037501: 這可以反應702F 06/22 04:18
frae: 這後防絕對比皇馬還破703F 06/22 04:18
MK47: 兩邊守門員都好猛704F 06/22 04:18
lineage1231: 兩邊防禦都滿點的705F 06/22 04:18
Layase: 國家隊的後防要跟豪門比還是比較難啦706F 06/22 04:19
staryfrank: 打到手707F 06/22 04:19
gn0028526: 一邊是狂射都擋下 一邊是突襲反應時間超短都擋下708F 06/22 04:19
shintz: 比利時這後防真的有點破XDDD709F 06/22 04:19
aaronhkg: 還真的不能讓伊朗拿到定位球 感覺都有點計劃710F 06/22 04:19
Frozn: 比利時後防剛剛像在罰站711F 06/22 04:19
ganess: 收手但又偷頂712F 06/22 04:19
frae: 褲襪回國家隊還要被這群妖魔鬼怪折騰713F 06/22 04:19
Layase: 這轉身...714F 06/22 04:20
gn0028526: 慢了715F 06/22 04:20
az564232: 林娘真的糙716F 06/22 04:20
firemothra: 球又丟了717F 06/22 04:20
frae: 這到底在停三小718F 06/22 04:20
aaronhkg: 年輕時就不會轉身 老了當然還是不會啊719F 06/22 04:20
maple0603: 這都能掉球啊720F 06/22 04:20
MK47: 比利時都帥一半721F 06/22 04:20
ForMetal: 這就是盧卡庫阿722F 06/22 04:20
wfsh30918: 別再虐卡庫了 好好讓他退休養老吧723F 06/22 04:20
leader81: 拖拉庫年紀大了w724F 06/22 04:20
tsujishiori: Lukaku放槍日常,且看且珍惜725F 06/22 04:20
Sianan: 停都停下來了 轉圈球怎麼出去那麼多啦 卡庫726F 06/22 04:20
firemothra: 不要欺負卡庫727F 06/22 04:20
zteboom46: 年輕的卡庫現在應該戴帽了728F 06/22 04:20
shintz: 轉不動XD729F 06/22 04:21
Layase: 乾脆放戳薩站中場了730F 06/22 04:21
trewq987: 難道這場要0:0了嗎731F 06/22 04:21
hsnu2000: 大卡車反應好慢XDDDDDD732F 06/22 04:21
aaronhkg: 還久咧733F 06/22 04:22
pili955030: 毒奶一下,覺得比利時會進球734F 06/22 04:22
godgod777: 還沒進球啊,原來伊朗那麼強735F 06/22 04:22
firemothra: 卡庫打排球應該很猛736F 06/22 04:22
naxlife: 比利時怎麼每屆都長這樣737F 06/22 04:22
maple0603: 有頂到給過 別虐了 趕緊換人吧738F 06/22 04:22
gn0028526: 伊朗防守每個都按加速在衝739F 06/22 04:22
Arodz: LUKAKU在禁區內的作用比西螺大不少☺740F 06/22 04:23
ballgame162: 盧卡庫一直背對球門怎麼可能射門741F 06/22 04:23
frae: Lukaku還不下去喔742F 06/22 04:23
Sianan: 卡庫繼續743F 06/22 04:23
maple0603: 這都不換卡庫嗎744F 06/22 04:23
pili955030: 卡庫會踢完90嗎745F 06/22 04:23
ballgame162: 跑位只比C羅站樁好一點而已746F 06/22 04:23
Arodz: 現在的踢法 他不用一直跑 應該可以撐747F 06/22 04:23
Sianan: 卡庫就是停球 轉身 啊轉身總是球轉出去748F 06/22 04:23
trewq987: 坦克依然在場上749F 06/22 04:23
tsujishiori: Lukaku真的要在這場燃燒最後的球員生命嗎?750F 06/22 04:24
maple0603: 必須嚴厲譴責教練751F 06/22 04:24
henry015: 還不換喔752F 06/22 04:24
ucieric: 胖卡還不換?都漏機油了753F 06/22 04:24
Layase: 大概還是70分前後換吧754F 06/22 04:24
gotohikaru: 擋住啦~~~755F 06/22 04:24
rz759: 哇靠哇靠756F 06/22 04:24
hsnu2000: 哇 超猛!!!!!!757F 06/22 04:24
peng198968: 這也擋得住758F 06/22 04:24
ctes940008: 神撲759F 06/22 04:24
Layase: 又神防守 伊朗今天太神760F 06/22 04:24
gn0028526: 哇操761F 06/22 04:24
MK47: 太扯了 這樣都守住 我看了什麼762F 06/22 04:24
JWalk77: 太扯763F 06/22 04:24
wulaw5566: 伊朗真的是將士用命764F 06/22 04:24
PigBlood: 神啊765F 06/22 04:24
az564232: 煮粥766F 06/22 04:24
nepenthes7: 盧卡庫是黑人c羅嗎767F 06/22 04:24
s87087: 太扯了 哈哈768F 06/22 04:24
firemothra: 哇靠769F 06/22 04:24
rz759: 防守太神啦!770F 06/22 04:24
ymsc30102: 銅牆鐵壁欸771F 06/22 04:24
aaronhkg: 幹這都守住了772F 06/22 04:24
gargoyles: 這都能守住773F 06/22 04:24
Sianan: 哇774F 06/22 04:24
hsnu2000: 這個太強啦阿阿阿阿XDDDDDD775F 06/22 04:24
bamboooolife: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6F 06/22 04:24
yu0203: 天啊 還是無法進球777F 06/22 04:24
gn0028526: 伊朗這防守真他媽太扯778F 06/22 04:24
frae: 這兩邊 門神在秀是不是779F 06/22 04:24
ten0227: 守住了780F 06/22 04:24
Beard0: 伊朗守太好了吧 猛781F 06/22 04:24
sc79129: 這都沒進啊782F 06/22 04:24
smallq: 好扯~~783F 06/22 04:24
S55705570: 各種不進784F 06/22 04:24
aaronhkg: 伊朗守門員能活 伊朗隊就能活RRRRR785F 06/22 04:24
westterry170: 哇 門將好坦786F 06/22 04:24
firemothra: 伊朗防守是蒼穹系統嗎787F 06/22 04:25
trewq987: 守住啦 好猛788F 06/22 04:25
zteboom46: 伊朗21世界排名還比南韓25高 有點料的789F 06/22 04:25
Arodz: 不會換啦 應該會搞到進為止790F 06/22 04:25
twpost: 踢的 像是演的一樣 故意不進791F 06/22 04:25
c880529: 兩邊門將真厲害792F 06/22 04:25
bamboooolife: 這什麼鐵壁銅牆 好猛793F 06/22 04:25
chendeath: 這球如果是上一場的沙隊,已經兩顆星彈進了794F 06/22 04:25
firemothra: 超音速導彈都能防795F 06/22 04:25
taeyeon09: .....這都沒進796F 06/22 04:25
fimbkk: 又一位門神797F 06/22 04:25
hsnu2000: 這場太扯了XDDDDDD DDD798F 06/22 04:25
shintz: 太神奇啦799F 06/22 04:25
leader81: 這球這麼快還守的住...神中神800F 06/22 04:25
peng198968: 伊朗門將是不是被盧卡庫踢那一下打通任督二脈了801F 06/22 04:25
BANDITCS: 剛剛這防守有神802F 06/22 04:26
JC910: 這場太刺激了吧!明明一球都沒進803F 06/22 04:26
wulaw5566: 伊朗門將狂秀,有人要貼IG嗎?804F 06/22 04:26
az564232: kdb 真不行的話你開始整場自幹吧805F 06/22 04:26
Sianan: 丁丁存在感超強 可惜806F 06/22 04:26
gn0028526: 伊朗這後防跟近迫武器系統一樣 啥過來都直接轟掉807F 06/22 04:26
firemothra: 躺在地上擋第二發808F 06/22 04:26
CaminoI: 伊朗門將神了809F 06/22 04:26
xab0918: 天秀810F 06/22 04:26
gotohikaru: 這樣都沒犯規?811F 06/22 04:26
hsnu2000:  對比南韓門將手滑XDDDDDD DDD812F 06/22 04:26
staryfrank: 真的猛813F 06/22 04:26
S55705570: 伊朗門將也太強了吧814F 06/22 04:26
yban63: 太刺激啦好看815F 06/22 04:26
ballgame162: 比利時是在給伊朗門將練習嗎?816F 06/22 04:26
aaronhkg: 欸這沒犯規喔817F 06/22 04:26
trewq987: 守門員該拿MVP818F 06/22 04:27
rbki3: 丁丁 已經傳成這樣了  沒辦法819F 06/22 04:27
snowrain: 伊朗:我們連美軍都守住了820F 06/22 04:27
ucieric: 阿拉附體821F 06/22 04:27
white08: 伊朗若林源三822F 06/22 04:27
Layase: 這次FIFA下令身體對抗判罰尺度放寬 只是真的有點寬823F 06/22 04:27
peng198968: 再擋824F 06/22 04:27
smallq: 已經看到兩次很明顯抱人都沒吹了825F 06/22 04:27
hsnu2000: 這球也擋住 天啊826F 06/22 04:27
ballgame162: 一堆該倒三角傳球都傳不好827F 06/22 04:27
firemothra: 門將扯欸828F 06/22 04:27
gn0028526: 太猛了伊朗的防守829F 06/22 04:27
naxlife: 射得好欸830F 06/22 04:27
love327157: 好帥喔太扯了831F 06/22 04:27
staryfrank: 又擋下來了!832F 06/22 04:27
joof: 門將真的太強了833F 06/22 04:27
westterry170: 這場門將都好關鍵834F 06/22 04:27
frae: 戳薩往中間站了835F 06/22 04:27
shintz: 左手檔到球後彈動好幾次才緩衝掉動能836F 06/22 04:27
MK47: 好險打宇宙 不然這球鎚不夠遠837F 06/22 04:27
trewq987: 那個手超會擋耶838F 06/22 04:27
koriras: 有夠帥的 重播角度真的是神擋一個839F 06/22 04:28
ctes940008: 又擋,伊朗的門將好神840F 06/22 04:28
snowrain: 四師兄是你?841F 06/22 04:28
wenhh88: 鐵穹系統?842F 06/22 04:28
firemothra: 這門將真的。神。843F 06/22 04:28
tsujishiori: 快中風了844F 06/22 04:28
lzetn: 這門神真的有猛到845F 06/22 04:28
Csongs: 門將好忙846F 06/22 04:28
gn0028526: 兩邊都很神847F 06/22 04:28
Mryuan: IG粉暴漲中848F 06/22 04:28
peng198968: 這場highlight肯定都門將849F 06/22 04:28
joof: 門將對決850F 06/22 04:28
firemothra: 顏值又有851F 06/22 04:28
CaminoI: 伊朗守門員踢伊朗當地聯賽 合約到今年六月底852F 06/22 04:28
az564232: 小新幻想中的對局853F 06/22 04:28
Sianan: 褲襪根本一人防線854F 06/22 04:28
AikawaJyun: 比利時控球要三倍伊朗了855F 06/22 04:29
gn0028526: 不只門將 他們後衛也擋一堆 人均曹仁啊856F 06/22 04:29
ballgame162: 美軍要直接在球場堵伊朗這批國家隊應該很容易吧857F 06/22 04:29
ctes940008: 角球啦858F 06/22 04:29
Layase: 能去沙超撈金了吧859F 06/22 04:29
MK47: TAKEDOWN XD860F 06/22 04:29
naxlife: 四腳獸861F 06/22 04:30
Beard0: 裁判都不吹 兩隊開始打摔角了862F 06/22 04:30
aaronhkg: 欸沒吹犯規w863F 06/22 04:30
trewq987: 撲倒 好色864F 06/22 04:30
Layase: 伊朗的機會來了嗎865F 06/22 04:30
aaronhkg: 裁判下半場尺度突然很大耶866F 06/22 04:30
frae: 不是啦 裁判尺度太寬了喔867F 06/22 04:30
leader81: 另類貼貼(男版)868F 06/22 04:30
tsujishiori: 這沒犯規?869F 06/22 04:30
CPBLlincecum: 這直接推了耶870F 06/22 04:30
ballgame162: 這場比賽結束,比國也可以對伊朗宣戰了871F 06/22 04:30
westterry170: 會不會有什麼神奇配合呢872F 06/22 04:30
ctes940008: 可惜啊,角度被封鎖了873F 06/22 04:30
Layase: 比利時宣個屁...874F 06/22 04:30
Arodz: 伊朗親吻足球了 怕875F 06/22 04:30
MK47: 機會有出來 可惜頂太歪876F 06/22 04:30
hsnu2000: 0:0 但怎可以這精彩 沒冷場877F 06/22 04:30
gn0028526: 伊朗攻擊機會很少 但每次都很有威脅878F 06/22 04:31
firemothra: 壓頭。色色879F 06/22 04:31
wulaw5566: 裁判這尺度讓可看性大增880F 06/22 04:31
frae: 笑死 壓頭881F 06/22 04:31
xab0918: 這場比賽沒冷場 好看882F 06/22 04:31
aaronhkg: 足球不是看大比分才精彩啊 這種如履薄冰的感覺才對味883F 06/22 04:31
tsujishiori: 比利時宣戰=整股北約集團宣戰884F 06/22 04:31
gotohikaru: !!!885F 06/22 04:31
wulaw5566: 紅牌!!886F 06/22 04:31
rz759: 紅牌!?!?887F 06/22 04:31
hsnu2000: 哇 紅牌!!!!?888F 06/22 04:31
beebee: 伊朗不趕快輸一輸,在這邊一直打摔角有意思嗎?889F 06/22 04:31
ctes940008: 紅牌890F 06/22 04:31
ballgame162: 伊朗很多動作裁判都沒給牌啊,比國就應該自力救濟891F 06/22 04:31
MK47: 紅牌!!!892F 06/22 04:31
JWalk77: 紅牌893F 06/22 04:31
gn0028526: 完啦紅牌894F 06/22 04:31
pili955030: 紅耶895F 06/22 04:31
wenhh88: 紅896F 06/22 04:31
yu0203: ???897F 06/22 04:32
westterry170: 出事啦898F 06/22 04:32
jocker1412: 紅的899F 06/22 04:32
xab0918: 爆啦900F 06/22 04:32
chendeath: 紅牌啊啊啊啊901F 06/22 04:32
staryfrank: 紅牌!?902F 06/22 04:32
Joshuaunnnnn: 紅!903F 06/22 04:32
nightcrow: 紅?904F 06/22 04:32
frae: 直紅三小905F 06/22 04:32
weilu0228: 出大事906F 06/22 04:32
love327157: 哇紅牌907F 06/22 04:32
firemothra: 直接紅?908F 06/22 04:32
yamihonoo: 出事了909F 06/22 04:32
MK47: 裁判:你猜不透我吧 484以為不會吹 直接紅牌910F 06/22 04:32
joof: 和平之組除了比分以外一點都不合平啊911F 06/22 04:32
maple0603: 直接少一人912F 06/22 04:32
a94037501: 單刀犯規紅盤913F 06/22 04:32
sc79129: 出事啦914F 06/22 04:32
aaronhkg: 反擊進攻+最後一個 被紅不意外915F 06/22 04:32
wulaw5566: 直接尻下去,紅牌合理916F 06/22 04:32
trewq987: 什麼情況917F 06/22 04:32
ctes940008: 單刀機會被破壞918F 06/22 04:32
klbbt357: 出大事啦919F 06/22 04:32
mouscat: 又是DOGSO920F 06/22 04:32
tfoxboy123: 單刀犯規921F 06/22 04:32
JWalk77: 確實前面沒人啊922F 06/22 04:32
fimbkk: 蛤?923F 06/22 04:32
lzetn: 高潮要來了924F 06/22 04:32
ballgame162: 裁判結束後走的出美國嗎?925F 06/22 04:32
hsnu2000: 好恐怖 這樣就紅牌!!!926F 06/22 04:32
LII1201: 看不懂927F 06/22 04:32
Layase: 沒差啦 反而比利時有利928F 06/22 04:32
smallq: 單刀的機會沒了  所以給紅牌嗎929F 06/22 04:32
ryan0714123: 出事了笑死930F 06/22 04:32
Joshuaunnnnn: 小孩要哭了931F 06/22 04:32
aaronhkg: 最後一個還犯 你就是自己下去吧932F 06/22 04:32
naxlife: 888888888933F 06/22 04:32
BANDITCS: 紅牌,這下有趣了934F 06/22 04:32
staryfrank: 哇,DOGSO935F 06/22 04:32
frae: 喔單刀936F 06/22 04:32
xab0918: 因為過了就單刀937F 06/22 04:32
denny811012: 襪 這樣會紅喔938F 06/22 04:32
ballgame162: 比賽結束後裁判走的出美國?939F 06/22 04:32
beebee: 反正輸球都有理由怪東怪西940F 06/22 04:32
S55705570: 出事了941F 06/22 04:32
ctes940008: 這個被過人大概95%進球942F 06/22 04:32
MK47: 對 就最後一個人犯規943F 06/22 04:32
congmaosyu: 這屆比利時真是爛完了944F 06/22 04:32
shintz: 出大事囉945F 06/22 04:32
firemothra: 剛剛小腿破襪瘀血 沒事946F 06/22 04:32
maple0603: 這該給947F 06/22 04:32
Sianan: 超蠢失誤948F 06/22 04:32
ymsc30102: 球衣紅紅的就給你一張紅949F 06/22 04:33
AnnHeeYung77: 這本來就紅牌啊 dogso950F 06/22 04:33
noyan: 要麻不吹一掏就紅牌951F 06/22 04:33
wulaw5566: 最後一個本來就不能犯952F 06/22 04:33
peng198968: 籃球的話就是U953F 06/22 04:33
snowrain: 紅魔鬼954F 06/22 04:33
rbki3: 我的天955F 06/22 04:33
nightcrow: 美國應該會想踢伊朗吧,這號召力多賺956F 06/22 04:33
tairshin: 過了就單刀了957F 06/22 04:33
westterry170: 過了完全單刀吧958F 06/22 04:33
shlidon: 比利時到底在忙什麼?持球時間多成這樣連牌也多一張959F 06/22 04:33
mouscat: 這個情況犯規就直紅 DOGSO了解一下 這幾天好幾次了960F 06/22 04:33
twpost: 對伊朗T成這樣 , 根本沒救了961F 06/22 04:33
maple0603: 趕緊把卡庫換下去吧 不然這場平的機率很大962F 06/22 04:33
ballgame162: 有機會單刀故意犯規一定紅牌啊963F 06/22 04:33
koriras: 有趣了w964F 06/22 04:33
frae: 這失誤 直接給單刀機會965F 06/22 04:33
Layase: 伊朗敢壓上去比利時機會反而多了點966F 06/22 04:33
jocker1412: 過了1:0當然紅967F 06/22 04:33
ucieric: 吃紅了968F 06/22 04:33
hsnu2000: 比利時強弩之末969F 06/22 04:33
AnnHeeYung77: 這一看就紅牌的 妥妥dogso970F 06/22 04:33
shintz: 算+6的話還有接近半小時 妙了971F 06/22 04:33
aaronhkg: 一定會吃紅的情況 就是犯規擋最後一人單刀 跟手擋射正972F 06/22 04:34
chiky: 剛剛那個失誤除了犯規也沒能做太多事情了973F 06/22 04:34
a221877890: 這張紅牌有點太誇張了喔~裁判974F 06/22 04:34
ryan0714123: 阻止單刀,比利時血賺975F 06/22 04:34
mouscat: 你的規則理解比較誇張976F 06/22 04:34
ucieric: 換比要桶了977F 06/22 04:34
aaronhkg: 確實 其實伊朗能進攻 比利時也不一定沒好處978F 06/22 04:34
firemothra: 阻止單刀。少一人值得979F 06/22 04:34
shlidon: 雙方坐牢局980F 06/22 04:35
ForMetal: 這犯規是該犯的 雖然洞是自己捅出來的981F 06/22 04:35
maple0603: 結果比利時先吃紅982F 06/22 04:35
ctes940008: 想要世界波嗎?喝水時間983F 06/22 04:35
shintz: 這樣伊朗會變得比較不桶了吧984F 06/22 04:35
aaronhkg: 一個紅牌結果不一定是誰有利 真有趣985F 06/22 04:35
aaronhkg: 不桶的伊朗很危險的
Sianan: 竟然八張紅牌了嗎 我看的場這還是第一張987F 06/22 04:35
firemothra: 喝水了988F 06/22 04:35
rz759: 0:0但超好看989F 06/22 04:36
ballgame162: 喝水後看誰要變陣吧990F 06/22 04:36
MK47: 確實 這場比上一場精彩多了991F 06/22 04:36
ForMetal: 尤其是時間不多了 犯規拿紅CP值比給單刀高很多992F 06/22 04:36
mouscat: 確實 這張紅卡下去伊朗會進攻 比利時能防反 觀眾能看對攻993F 06/22 04:36
xab0918: 第一天就紅牌連發了994F 06/22 04:36
pili955030: 記得開幕戰就三張,卡達對加拿大那場卡達拿兩張995F 06/22 04:36
shintz: 開幕賽那場就給3紅的樣子996F 06/22 04:36
mouscat: 又是一個多贏情境997F 06/22 04:36
wenhh88: 伊朗核彈該拿出來了吧998F 06/22 04:36
love327157: 這走勢好有趣999F 06/22 04:37
brabrabra: 後來卡達也雙紅1000F 06/22 04:38
wulaw5566: 盧卡庫下了,伊朗危險了1001F 06/22 04:38
hsnu2000: 大卡車看起來累爆1002F 06/22 04:38
ctes940008: Lukaku下去了1003F 06/22 04:38
Sianan: 卡庫不容易1004F 06/22 04:38
firemothra: 卡庫呢??1005F 06/22 04:38
az564232: 員外感覺快死了1006F 06/22 04:38
frae: 限制器總算下去了1007F 06/22 04:38
kickvsbrad: 伊朗利多1008F 06/22 04:38
pili955030: 哇,踢了70分鐘1009F 06/22 04:38
chendeath: 盧卡庫終於下了1010F 06/22 04:38
ballgame162: 盧卡庫終於被棄用1011F 06/22 04:38
firemothra: 卡庫榨乾乾 沒力了1012F 06/22 04:38
maple0603: 卡庫趕緊下還有機會拿分1013F 06/22 04:39
MK47: 卡庫被榨乾了變得好瘦(?)1014F 06/22 04:39
lisawind: 盧卡庫休息了!該進了吧?!!1015F 06/22 04:39
wenhh88: 卡庫老矣1016F 06/22 04:39
MK47: 球評是不是偷嘴羅哥往後傳球成功率100%1017F 06/22 04:40
az564232: 2022西班牙:有被冒犯到1018F 06/22 04:40
maple0603: 少一人 直接換伊朗控1019F 06/22 04:40
aaronhkg: 哇伊朗要豪賭一波了喔...1020F 06/22 04:40
ctes940008: 這個胸停厲害1021F 06/22 04:40
wulaw5566: 比利時故意給伊朗控吧,想防反1022F 06/22 04:40
hsnu2000: 伊朗埃及誰比較強?!?!1023F 06/22 04:41
wenhh88: 伊朗:靠杯沒有準備進攻戰術1024F 06/22 04:41
aaronhkg: 奇怪反而越來越緊張了1025F 06/22 04:41
ctes940008: 伊朗今天有兩球差點1026F 06/22 04:41
maple0603: 伊朗也想平喔1027F 06/22 04:42
trewq987: 不會進攻  玩傳球遊戲1028F 06/22 04:42
ballgame162: 看場邊球迷好像倒戈幫伊朗加油?1029F 06/22 04:42
maple0603: 看得出來真沒準備要攻1030F 06/22 04:42
Sianan: 伊朗看起來也就是防守反擊比較強1031F 06/22 04:42
aaronhkg: 還是別進攻了吧 這不適合你們啊w1032F 06/22 04:42
hsnu2000: 現場滿是鼓譟聲1033F 06/22 04:42
MK47: 比利時球迷虧妹倒戈喔XD1034F 06/22 04:42
wenhh88: 11打10耶Zzzz1035F 06/22 04:42
Csongs: 怎突然龜起來1036F 06/22 04:43
frae: 後防繼續放火1037F 06/22 04:43
dm03: 體力快不夠了吧1038F 06/22 04:43
trewq987: 突然不好看了1039F 06/22 04:43
maple0603: 現在這況狀超級微妙1040F 06/22 04:44
firemothra: 突然沒feel1041F 06/22 04:44
Sianan: 伊朗陣地戰看起來蠻一般的1042F 06/22 04:44
aaronhkg: 更好看了吧 伊朗進攻只要失球就會被防反還來不及回來1043F 06/22 04:44
ctes940008: 沒犯規1044F 06/22 04:45
Layase: 居然不給得意 丁丁都要衝了1045F 06/22 04:45
ballgame162: 伊朗反而踢起來像少打一人1046F 06/22 04:45
godgod777: 還沒進球!1047F 06/22 04:45
firemothra: 伊朗戰術是想拖到0:0結束嗎?1048F 06/22 04:45
wulaw5566: 伊朗也怕被防反1049F 06/22 04:46
ctes940008: 比利時開始高位逼搶1050F 06/22 04:46
dm03: 紅牌完 兩邊都不會踢了1051F 06/22 04:46
Sianan: 褲襪很忙啊今天1052F 06/22 04:46
wenhh88: 時間要被拖完了1053F 06/22 04:46
ctes940008: 意思到了1054F 06/22 04:46
wulaw5566: 至少射正了1055F 06/22 04:46
hsnu2000: 變難看了GGGG1056F 06/22 04:46
MK47: 雷獸射門1057F 06/22 04:46
godgod777: 看來組頭有意撮合美伊大戰1058F 06/22 04:46
maple0603: 這波可以1059F 06/22 04:46
Sianan: 褲襪滿分了吧今天1060F 06/22 04:47
ballgame162: 伊朗遠射被擋下1061F 06/22 04:47
aaronhkg: 你們怎麼看到在拖的啦 明明兩邊都岌岌可危啊1062F 06/22 04:47
Layase: 伊朗門將9+ 褲襪至少8+1063F 06/22 04:47
ctes940008: 伊朗今天運氣有點不好,不然是2:0領先。1064F 06/22 04:47
MK47: 伊朗邊線超弱 沒有會過人的 多一個人也是滲透不進去1065F 06/22 04:47
hsnu2000: 比利時真的是爛隊 跟2018差太多1066F 06/22 04:47
glen: 兩邊都在拖啊 拖著一口氣撐在那 誰先倒就GG1067F 06/22 04:47
Layase: 少doku比日本少三球王還影響更大1068F 06/22 04:48
ctes940008: 拉衣服1069F 06/22 04:48
snowrain: 比利時有夠恍神 西班牙對維德角的既視感1070F 06/22 04:48
ucieric: DB也老了,也快跑不動了1071F 06/22 04:48
wulaw5566: 比利時球衣這麼堅固!?1072F 06/22 04:48
L1ON: GG1073F 06/22 04:48
MK47: 這衣服彈性真好 不是PUMA的喔?1074F 06/22 04:48
jocker1412: 伊朗太龜了,多一隻還不壓多一點1075F 06/22 04:48
hsnu2000: 光頭球迷1076F 06/22 04:48
ballgame162: 拉球衣應該要給黃牌吧......1077F 06/22 04:48
maple0603: 現在看誰運氣差1078F 06/22 04:48
Sianan: 伊朗就陣地戰很明顯不行啊 邊路突破不行傳中品質也很差1079F 06/22 04:49
wulaw5566: 這腳搞笑嗎...1080F 06/22 04:49
ctes940008: 揮空1081F 06/22 04:49
aaronhkg: 壓多一點就送頭了啊 比剛剛一波逼搶就要大腳解危了1082F 06/22 04:49
MK47: 揮空 XDDDDDDDDDDD1083F 06/22 04:49
ballgame162: 愛迪達:我們球衣不會破1084F 06/22 04:49
firemothra: 揮棒落空1085F 06/22 04:49
ctes940008: 差點打出防反1086F 06/22 04:49
tsujishiori: 揮空笑死1087F 06/22 04:49
hsnu2000: 愛迪達球衣 品質保証1088F 06/22 04:49
aaronhkg: 他的慣用腳是左腳嗎? 慣用腳也會揮空?1089F 06/22 04:49
MK47: 真的耶 是愛迪達 品質比較耐1090F 06/22 04:49
leader81: 揮棒落空w 打棒球嗎?1091F 06/22 04:49
L1ON: 比利時真的是輸給自己1092F 06/22 04:50
ucieric: 三振出局1093F 06/22 04:50
ryan0714123: 這主播吵死了1094F 06/22 04:50
glen: 伊朗趕快進一顆吧 對手踢這麼難看 你們還搞不進1095F 06/22 04:50
aaronhkg: 輸贏還不知道咧1096F 06/22 04:50
pili955030: 應該只有puma的最差1097F 06/22 04:50
hsnu2000: 這組目前都沒得過分?!!!!1098F 06/22 04:50
wulaw5566: 伊朗門神太猛1099F 06/22 04:50
lisawind: Puma的話早破了1100F 06/22 04:50
rz759: the擋1101F 06/22 04:51
Sianan: 比利時今天就一個問題 機會來了進不去1102F 06/22 04:51
Layase: 又撲1103F 06/22 04:51
MK47: 太神啦 門將!!!!!1104F 06/22 04:51
hsnu2000: 哇 又來!!!!!!1105F 06/22 04:51
ctes940008: 神1106F 06/22 04:51
ymsc30102: 門神1107F 06/22 04:51
twpost: 青少年射門的程度...1108F 06/22 04:51
firemothra: 門將神1109F 06/22 04:51
aaronhkg: 嚇死啦脫手了1110F 06/22 04:51
gn0028526: 又擋住了XD1111F 06/22 04:51
dan5120: 太神啦1112F 06/22 04:51
JC910: 第一次看到揮棒落空的1113F 06/22 04:51
yban63: 神啊啊啊啊啊1114F 06/22 04:51
Sianan: 傳超好 真的超可惜1115F 06/22 04:51
yu0203: 又被擋.1116F 06/22 04:51
CaminoI: 又守住!1117F 06/22 04:51
s87087: 好扯1118F 06/22 04:51
JWalk77: 太神啦1119F 06/22 04:51
dm03: 感覺有機會絕殺1120F 06/22 04:51
Vincent8026: 有啦,但都平手1121F 06/22 04:51
lineage1231: 門神!1122F 06/22 04:51
wenhh88: 鐵穹系統安啦1123F 06/22 04:51
maple0603: 運啊1124F 06/22 04:51
luuuking: 門將太神啦1125F 06/22 04:51
L1ON: 太神了 這門將今天擋了至少4分1126F 06/22 04:51
yamihonoo: 守門員太神啦1127F 06/22 04:51
ballgame162: 比國面對球門都被擋下1128F 06/22 04:51
a221877890: 伊朗門將快可以拿金手套了1129F 06/22 04:51
chendeath: 今天兩邊門將都強啊1130F 06/22 04:51
hsnu2000: 這個門將跟 維德腳有拼!!!1131F 06/22 04:51
firemothra: 伊朗鐵穹真扯1132F 06/22 04:51
koriras: 有夠神1133F 06/22 04:51
frae: 慣用腳左腳 難怪那麼軟1134F 06/22 04:52
ctes940008: 越位1135F 06/22 04:52
maple0603: 這推人太沒必要了1136F 06/22 04:52
aaronhkg: 幹這個推 完全不演了1137F 06/22 04:52
hsnu2000: 這組是不是都沒得分1138F 06/22 04:52
wulaw5566: 丁丁也休息了1139F 06/22 04:52
shintz: 又双叒1140F 06/22 04:52
ctes940008: 丁丁下去了1141F 06/22 04:52
ryan0714123: 越位啦1142F 06/22 04:52
Sianan: 那腳射門還是很好撲的 沒那麼神1143F 06/22 04:52
az564232: 老人操好操滿1144F 06/22 04:52
chendeath: 丁丁下啊1145F 06/22 04:52
ballgame162: 德布勞內也下去了1146F 06/22 04:52
L1ON: 我不該說比利時輸給自己,是輸給伊朗門神1147F 06/22 04:52
ctes940008: 出擊1148F 06/22 04:52
wenhh88: 好抖1149F 06/22 04:53
tsujishiori: KDB比Lukaku還早下場?1150F 06/22 04:53
wulaw5566: 伊朗門神被迫出擊1151F 06/22 04:53
MK47: 這兩個人太沒默契了1152F 06/22 04:53
aaronhkg: 藝高人膽大啊...1153F 06/22 04:53
AikawaJyun: 靠邀德布勞內下去 那要平手了嗎1154F 06/22 04:53
az564232: 沒啊員外補水就下了1155F 06/22 04:53
leader81: 差點重演韓國奶油手的悲劇1156F 06/22 04:53
jocker1412: 伊朗狂掉球,門將很累1157F 06/22 04:53
MK47: LUKAKU早就下去了 你看錯人了吧1158F 06/22 04:53
ctes940008: 越位喔1159F 06/22 04:53
hsnu2000: 宵夜場好精彩 完全沒睡意XDDDDDD1160F 06/22 04:53
Layase: 伊朗很想拚三分 等哪邊絕殺了1161F 06/22 04:54
ctes940008: 互拉球衣1162F 06/22 04:54
ballgame162: 比利時首發陣容身價每個都掉一千萬英鎊1163F 06/22 04:54
trewq987: 拉扯1164F 06/22 04:54
az564232: 球是圓的 還有機會1165F 06/22 04:54
aaronhkg: 天啊想到還有很長的傷停就覺得太刺激了1166F 06/22 04:54
dm03: 多打少還不拼1167F 06/22 04:54
glen: 比利時也沒在演的 對面有機會進去就直接把人幹倒1168F 06/22 04:54
ballgame162: 踢成這樣一坨...1169F 06/22 04:55
MK47: 哇 這球傳很危險 好險跳不高1170F 06/22 04:55
yu0203: 可惜1171F 06/22 04:55
ctes940008: 怎麼會伸手1172F 06/22 04:55
firemothra: 超酸。再長高一點1173F 06/22 04:55
shintz: 傷停時間有機會再發牌,火氣漲起來了1174F 06/22 04:55
hsnu2000: 伊朗球迷應該很滿意 球員太拼了1175F 06/22 04:55
pili955030: 那手的動作還以為要打排球,好險沒碰到1176F 06/22 04:55
tsujishiori: 這是排球殺球嗎?1177F 06/22 04:55
denny811012: 想打排球?1178F 06/22 04:55
Vincent8026: +51179F 06/22 04:55
trewq987: 看看加幾1180F 06/22 04:55
aaronhkg: 滿不滿意不是重點啊 他們現在就是要賭一波了1181F 06/22 04:56
ctes940008: +51182F 06/22 04:56
wulaw5566: 兩邊都苦於身高問題1183F 06/22 04:56
ctes940008: 沒傳好1184F 06/22 04:56
JC910: 還以為要殺球1185F 06/22 04:56
gn0028526: 高了1186F 06/22 04:56
yamihonoo: 又踢平的話這組不知道誰有機會晉級1187F 06/22 04:56
MK47: 伊朗全部人擠在一沱到底是1188F 06/22 04:56
Sianan: 伊朗陣地戰爛到笑1189F 06/22 04:56
ctes940008: 差點單刀1190F 06/22 04:56
gn0028526: 差點拿到球1191F 06/22 04:57
aaronhkg: 兩邊有夠混亂啊1192F 06/22 04:57
maple0603: 現在來看這張紅牌好還壞啊1193F 06/22 04:57
hsnu2000: 哇 真緊張XDDDDDD1194F 06/22 04:57
Vincent8026: 球門球1195F 06/22 04:57
tsujishiori: 比利時看起來不想進攻了1196F 06/22 04:57
twpost: Zzzzzz1197F 06/22 04:57
ctes940008: 宇宙開發1198F 06/22 04:57
MK47: 伊朗後衛關門也是很漂亮1199F 06/22 04:57
godgod777: 比利時一定打假球1200F 06/22 04:57
wulaw5566: 紅牌好壞不確定,但阻止單刀就贏了1201F 06/22 04:57
Layase: 精采到沒空打字1202F 06/22 04:57
Arodz: 比利時土虱 靠你了‼1203F 06/22 04:58
VirgoG: 中國國旗??1204F 06/22 04:58
hsnu2000: 肚子也太大1205F 06/22 04:58
MK47: 三高人1206F 06/22 04:58
firemothra: G組目前各隊都一分欸。笑了1207F 06/22 04:58
ctes940008: Lukaku今天也是一直搞笑1208F 06/22 04:58
aaronhkg: 好壞不好說 但比利時可以說少掉一分1209F 06/22 04:58
az564232: 員外堅毅的眼神1210F 06/22 04:58
Layase: 不是今天 是這幾年都1211F 06/22 04:58
firemothra: 要再來一場和局了嗎1212F 06/22 04:58
leader81: 落寞的拖拉庫1213F 06/22 04:58
ysopd: 今天會有絕殺的扣打嗎?1214F 06/22 04:58
sdolphinyo: 兩邊都沒力了 憑精神力在踢1215F 06/22 04:58
ctes940008: 踢什麼鬼1216F 06/22 04:58
MK47: 宇宙開發1217F 06/22 04:59
godgod777: 打假球1218F 06/22 04:59
hsnu2000: 預測G組全平局1219F 06/22 04:59
aaronhkg: 宇宙開發 送最後一波1220F 06/22 04:59
dan5120: !!!1221F 06/22 04:59
ymsc30102: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1222F 06/22 04:59
Znps: 大腳解圍1223F 06/22 04:59
Sianan: 剩沒多久時間幹嘛把丁丁換下去1224F 06/22 04:59
ballgame162: 比國射門亂七八糟1225F 06/22 04:59
Arodz: 球給土虱 拼了‼1226F 06/22 04:59
tsujishiori: J三小?1227F 06/22 04:59
frae: 一堆腳法真的有夠粗糙1228F 06/22 04:59
caca13140405: 差點1229F 06/22 04:59
bj45566: 比利時的進攻都好軟,沒有威脅性1230F 06/22 04:59
ctes940008: 踢偏了1231F 06/22 04:59
Vincent8026: 少一個就怕被反擊而已1232F 06/22 04:59
PigBlood: 有像1233F 06/22 05:00
MK47: 這一刻比利時 土耳其附體1234F 06/22 05:00
hsnu2000: 體力下降 開始亂踢1235F 06/22 05:00
tsujishiori: 最後一波進攻1236F 06/22 05:00
yu0203: 差點1237F 06/22 05:00
wulaw5566: 伊朗門神判斷好準,方向對了1238F 06/22 05:00
firemothra: 嚇爛哇靠1239F 06/22 05:00
Znps: 意思到了1240F 06/22 05:00
maple0603: 這波有危險1241F 06/22 05:00
Vincent8026: 主播也緊張了1242F 06/22 05:00
yban63: 嚇1243F 06/22 05:00
dan5120: 差點1244F 06/22 05:00
Sianan: 好嘗試1245F 06/22 05:00
ryan0714123: 主播吵1246F 06/22 05:00
AikawaJyun: 差一點點1247F 06/22 05:00
BANDITCS: 這球不錯1248F 06/22 05:00
wulaw5566: 結束了1249F 06/22 05:00
caca13140405: 結束1250F 06/22 05:00
trewq987: 差點1251F 06/22 05:00
ctes940008: GG 0:01252F 06/22 05:00
hsnu2000: 伊朗 我活下來啦!!!1253F 06/22 05:00
Vincent8026: 這場真的好看1254F 06/22 05:00
aaronhkg: 沒了1255F 06/22 05:00
ymsc30102: GG1256F 06/22 05:01
gn0028526: 這場真刺激 結果大混戰大家瘋狂和局1257F 06/22 05:01
ballgame162: 結束1258F 06/22 05:01
denny811012: 伊朗踢得好1259F 06/22 05:01
maple0603: 平了1260F 06/22 05:01
aaronhkg: 兩邊都錯失大好機會RRRRRRR1261F 06/22 05:01
Layase: 比利時沒意外還是能屌虐紐西蘭啦 不急1262F 06/22 05:01
CaminoI: 平手1263F 06/22 05:01
MK47: 伊朗噱爛1264F 06/22 05:01
noyan: 無冷場1265F 06/22 05:01
Znps: 守住 滿屌的1266F 06/22 05:01
firemothra: G組目前都和局1267F 06/22 05:01
yamihonoo: 無情吹停1268F 06/22 05:01
mach1210: 好看!1269F 06/22 05:01
frae: 比利時射門跟腳法真的一坨1270F 06/22 05:01
leolu0601: 伊朗真扛下來了1271F 06/22 05:01
az564232: 門將大戰1272F 06/22 05:01
trewq987: 下班嚕1273F 06/22 05:01
joof: 又和平啦1274F 06/22 05:01
dreamdust: 謹守伊朗:我沒死啊!1275F 06/22 05:01
Vincent8026: 但是剩下的是埃及對紐西蘭1276F 06/22 05:01
ballgame162: 美伊大戰看起來有機會發生1277F 06/22 05:01
gn0028526: 伊朗跟天網一樣1278F 06/22 05:01
hsnu2000: 比利時爛死 趕快被淘汰吧1279F 06/22 05:01
L1ON: 守的漂亮!1280F 06/22 05:01
wulaw5566: 伊朗問題是第一場沒吃到紐西蘭大補帖,難怪結束後教練1281F 06/22 05:01
zteboom46: 伊朗防空系統老扛了1282F 06/22 05:01
Sianan: 比利時跟上場一樣的問題 沒有射門靴1283F 06/22 05:01
BANDITCS: 這組真膠著啊XD1284F 06/22 05:02
wulaw5566: 抱怨沒辦法在美國正常備賽。1285F 06/22 05:02
maple0603: 比利時目前看起來不夠熱門1286F 06/22 05:02
okamifang: 全部平手紅魔鬼會不會因為多一張紅牌變第四名淘汰1287F 06/22 05:02
pili955030: 搞不好比利時也會沒吃下紐西蘭1288F 06/22 05:02
firemothra: G組目前各隊累積的總進球數以伊朗與紐西蘭的 2 球最多1289F 06/22 05:02
Mryuan: 死守荷姆茲1290F 06/22 05:02
Sianan: 比利時後防也不夠穩固1291F 06/22 05:02
aaronhkg: 是啊搞不好第三輪也都平1292F 06/22 05:02
ysopd: 比利時這兩場看下來不行,32強就掰了吧1293F 06/22 05:02
ctes940008: 紐西蘭其實也不差啊1294F 06/22 05:02
Layase: 沒吃下紐西蘭自己游回去吧 怎可能1295F 06/22 05:02
Vincent8026: 比利時這樣真的不行啦,人家通勤踢球捏1296F 06/22 05:03
ForMetal: Ramin真的長得很帥1297F 06/22 05:03
trewq987: 守門員今晚該加菜了 0.0/1298F 06/22 05:03
hsnu2000: 伊朗比沙烏更值得晉級1299F 06/22 05:03
melody1201: 比利時防線只有褲襪一人吧1300F 06/22 05:04
gn0028526: 伊朗門將9.21301F 06/22 05:04
MK47: 伊朗現在484要從球場直接飛回墨西哥了XD1302F 06/22 05:04
wugi: 對了全和局會怎麼算1303F 06/22 05:04
gn0028526: 比利時門將8.3 兩邊防禦系統大戰1304F 06/22 05:04
firemothra: 比進球數啊1305F 06/22 05:04
denny811012: 比利時球員在伊朗球員那講話?1306F 06/22 05:04
hsnu2000: 線上720 2022都破萬 今年真冷1307F 06/22 05:05
SHOTN17: G組現在人人有機會嗎 刺激1308F 06/22 05:05
firemothra: 為什麼一個比利時的圍一圈伊朗人在聽他演講?1309F 06/22 05:05
bj45566: 歐洲各方面的衰退終於輪到歐洲人最引以為傲的足球了1310F 06/22 05:05
tsujishiori: 比吃牌數比利時佔不到好處1311F 06/22 05:05
Nobita: 全和局淨勝球自然是0 比的就是進球數1312F 06/22 05:05
okamifang: 全平先比得分,比利時才1分1313F 06/22 05:06
snowrain: 期待紅海大戰1314F 06/22 05:06
henry015: 發生什麼事1315F 06/22 05:06
tsujishiori: 居然踢不贏一個戰爭中國家1316F 06/22 05:06
Nobita: 2:2就是比1:1好1317F 06/22 05:06
aaronhkg: 是啊為什麼兩邊的人一起拍手1318F 06/22 05:06
hsnu2000: 這組太有趣了吧1319F 06/22 05:06
BANDITCS: 這組完全不知道誰會出線XD ..1320F 06/22 05:07
aaronhkg: 是說這到底算是和平組 還是死亡組啊1321F 06/22 05:07
hsnu2000: 因為這是場好比賽 兩邊拍拍1322F 06/22 05:07
joof: 如果沒有犯規可能單刀的搞不好現在伊朗會贏吧1323F 06/22 05:07
bj45566: 沒啥熱門的美國足球的球場都比歐洲球場更新更漂亮1324F 06/22 05:07
Nobita: 紐西蘭撐不住比利時進攻啦1325F 06/22 05:07
Pinata23: 伊朗的傳球太差,自己的機會馬上就送給對手,但守得真1326F 06/22 05:07
wenhh88: 敲碗伊朗對美國1327F 06/22 05:07
okamifang: 紐西蘭要是等一下贏就太扯了,最爛隊晉級1328F 06/22 05:07
Pinata23: 的沒話說。1329F 06/22 05:07
Alonso2005: 埃及會不會也平手1330F 06/22 05:07
maple0603: 不管有沒有卡庫都沒踢多少1331F 06/22 05:08
Eriri: 那些是美式足球場改的= = 而且歐洲也有很新很漂亮的球場1332F 06/22 05:08
maple0603: 多好1333F 06/22 05:08
Layase: 因為美國這次球場全都是NFL的...1334F 06/22 05:08
tsujishiori: Lukaku居然說法語,還以為他在比利時荷蘭語區出生會1335F 06/22 05:08
tsujishiori: 說荷蘭語
hsnu2000: 下一場維德腳1337F 06/22 05:08
Eriri: 美國MLS球隊自己用的主場也是小球場 不是用這次世界盃比賽1338F 06/22 05:09
Eriri: 場地
BANDITCS: 我記得有的場地是美式足球場吧1340F 06/22 05:09
Layase: 全部都是 所以又大又舒服1341F 06/22 05:10
nothink0: 這一屆真多門神1342F 06/22 05:11
firemothra: 等一下的埃及紐西蘭大戰決定G組命運1343F 06/22 05:12
bj45566: 看看經濟相關數據就很明顯能知道,歐洲在未來只會越來越1344F 06/22 05:12
hsnu2000: 哪有很無聊 主播愛亂講話 這場很讚1345F 06/22 05:13
bj45566: 付不起球場的維護費,尤其是法英德義這幾個傳統歐洲大國1346F 06/22 05:13
Layase: 樓上雲之前先去查一下人家俱樂部收入1347F 06/22 05:14
hsnu2000: 比利時就是個過譽球隊1348F 06/22 05:15
aaronhkg: 你是看足球俱樂部的經濟數據嗎?1349F 06/22 05:15
ballgame162: 五大聯賽很多足球場設備都很頂級1350F 06/22 05:16
bj45566: 美國的經濟實力早已是達到完全碾壓歐洲的層級 -- 就連東1351F 06/22 05:16
bj45566: 亞也輕鬆勝過歐洲,歐洲的未來就只有越來越衰敗的這一條
bj45566: 路,無論各方面都是一樣,包含足球
Layase: 跟一月雲球迷真沒啥好說的1354F 06/22 05:17
aaronhkg: 大談的朋友你知道維護球場是俱樂部出錢嗎1355F 06/22 05:17
aaronhkg: 啊世界的豪門都在哪裡 嗯
Eriri: 經濟實力跟你說的有啥關聯= =1357F 06/22 05:17
Eriri: 美國自己MLS場均人數也才兩萬出頭而已
a94037501: 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英超好嗎笑死1359F 06/22 05:18
aaronhkg: 我在想他應該是以為球場維護是國家出錢 所以歐洲未來變1360F 06/22 05:18
Layase: 他大概不知道美國人會買歐洲俱樂部1361F 06/22 05:18
aaronhkg: 窮就會修不起球場這樣 神推論1362F 06/22 05:18
godswd: 東拼西湊也能說教? 您真帥1363F 06/22 05:18
ctes940008: 富邦不是要入主熱刺嗎?他們會沒錢?1364F 06/22 05:18
ballgame162: 谷歌一下皇馬、巴薩、曼城、熱刺、拜仁的足球場好嗎1365F 06/22 05:18
MK47: 感覺是中年人 家人不想聽他講話 上網講一些東拼西湊的 希望1366F 06/22 05:19
a94037501: 足球場次太少本來就不靠門票賺錢俱樂部修球場的意願不1367F 06/22 05:19
bj45566: 職業運動是很花錢的東西,怎麼會和經濟實力沒有關係??1368F 06/22 05:19
a94037501: 高1369F 06/22 05:20
MK47: 網有當免費線上看護吧1370F 06/22 05:20
Eriri: 你去倫敦那幾個球場看看再說 例如阿森納跟熱刺 或者是拜仁1371F 06/22 05:20
pili955030: 西亞那邊的石油富豪記得也有買俱樂部1372F 06/22 05:20
MK47: *網友1373F 06/22 05:20
tsujishiori: 比利時目前進的那一球甚至還不是靠自己踢進的1374F 06/22 05:20
Eriri: 的安聯 又大維護也都很好 沒比NFL球場差多少1375F 06/22 05:20
godswd: 看了一下站上記錄.... 建議還是尋求協助吧 心理健康很重要1376F 06/22 05:20
Layase: 不是釣魚就是某方面有缺陷吧 不用浪費時間了1377F 06/22 05:21
bj45566: 美國最多人看的職業運動是英超嗎?笑死!1378F 06/22 05:21
ctes940008: 我發現最近那個很紅的阿伯在網路上也是這樣指點江山1379F 06/22 05:21
Eriri: 把頂級球場跟國家經濟掛勾真的很白癡 那麼熱門的運動 養個1380F 06/22 05:21
Eriri: 頂級球場又不是什麼難事
pili955030: 他是說足球聯賽,而不是職業運動1382F 06/22 05:22
Eriri: 我猜想你大概歐洲足球場根本沒逛過幾個 甚至可能美國MLS也1383F 06/22 05:23
Eriri: 沒看過 才會把以為這次世界盃場地是用足球場館= =
hsnu2000: 風水世家1385F 06/22 05:24
aaronhkg: 欸所以他是比利時的叛徒?!w1386F 06/22 05:25
bj45566: 笑死!有在追我站內發言的怎麼會不知道我四十幾歲就退休1387F 06/22 05:25
LGNexus5: 有線電視跟串流合計 美國最多人看的足球聯賽是墨聯1388F 06/22 05:26
bj45566: 、口袋裏都是台積電和 0050?完全胡扯發言!1389F 06/22 05:26
LGNexus5: 只算串流的話才是英超1390F 06/22 05:26
WeAntiTVBS: 還有66場1391F 06/22 05:26
ctes940008: 不敢讓外國球星上場,這很伊朗。1392F 06/22 05:26
CGary: 大半夜為了這種東西大家真有精神啊1393F 06/22 05:28
AikawaJyun: @tsujishiori卡庫小天才會英法荷西葡義語1394F 06/22 05:29
Eriri: 誰管你幾幾歲退休= = 你的話是錯的就是錯的1395F 06/22 05:29
bj45566: 認為職業運動和國家經濟沒有關係的才更白癡吧wwww 歐洲1396F 06/22 05:30
bj45566: 很快就要變成主要經濟大國全員 GDP 負成長的落敗地區 --
bj45566: 請問東南亞、南亞國家養得起足球職業賽嗎?嘻嘻
a94037501: 頂級聯賽門票收入才佔20%左右擴建球場沒什麼效益1399F 06/22 05:30
hsnu2000: 什麼! 大谷艾居才一千萬1400F 06/22 05:32
Eriri: 巴薩的諾坎普才剛翻新 容量也跟NFL球場沒差多少 美國那堆球1401F 06/22 05:32
melody1201: 不用理他啦 跟他講沒用1402F 06/22 05:32
bj45566: 歐洲的未來就是變成東南亞層級,不信的隨便你,言盡於此1403F 06/22 05:32
Eriri: 場還都是靠市政府才建的起來 歐洲很多球場都是球隊自己出1404F 06/22 05:32
Eriri: 錢建的
pili955030: 東南亞國家有職業聯賽呀,就連印度也有1406F 06/22 05:33
Eriri: 建議有錢就多出去走走= = 逛逛美國NFL球場跟歐洲足球場 我1407F 06/22 05:33
Eriri: 覺得NFL球場根本沒什麼好逛的 純粹只是大 歐洲足球場就不同
jASpErFenG: 有人輸錢開始胡言亂語 哈哈1409F 06/22 05:34
bj45566: 事實上就是美洲、非洲、亞洲的足球越來越相對於歐洲足球1410F 06/22 05:45
bj45566: 在整體上提升,未來這趨勢會更明顯體現
Eriri: 因為都是在歐洲聯賽踢球= =1412F 06/22 05:46
Eriri: 像是日本隊 全隊幾乎都是早年就跑去歐洲踢 還有包括美國隊
Eriri:  現在主力也都是來自歐洲聯賽踢球的
bj45566: 刻意貶低美國 NFL 球場真的很可笑wwww 所以歐洲球場「不1415F 06/22 05:50
bj45566: 同」在哪裡?不要跟我說「文化」 -- 論大眾流行文化的影
bj45566: 響力美國、日本、韓國早就超過歐洲了!!!
Eriri: 不同就在於 歐洲很多球場更加面向球迷 還會安排讓球迷進入1418F 06/22 05:52
Eriri: 更衣室甚至站在球場上
BANDITCS: 下場比賽快開始了,不過還沒看到實況文1420F 06/22 05:53
HuangHarper: 實況文難產了嗎1421F 06/22 05:54
hsnu2000: 烏拉圭國旗跟阿根廷好像!!!1422F 06/22 05:54
Eriri: 好了啦 言盡於此還說那麼多 有錢的話就在死前多出去走走 要1423F 06/22 05:54
Eriri: 不然也很空虛 順便再說一下 都什麼年代了 四十幾歲提早退
Eriri: 休的人很多 不是什麼很值得說嘴的事= =
hsnu2000: 牙哥唱國歌 還特地站者 !1426F 06/22 05:55
BANDITCS: 這場想支持初次參戰的小國跟門將1427F 06/22 05:56
bj45566: 我去過美國、歐洲好幾次了,事實上我研究所就是在美國唸1428F 06/22 05:57
bj45566: 的;歐洲的主要大國就是「窮酸」兩個字可以形容殆盡,巴
noyan: 知道了下去打手槍ㄅ1430F 06/22 05:57
neone: 歐洲最近經濟是不太好 但這樣要大談歐洲什麼都衰敗就多了1431F 06/22 05:57
bj45566: 黎、柏林尤其被捧高到可笑的地步,巴黎滿地都是狗屎、小1432F 06/22 05:57
hsnu2000: 歐洲一堆吃老本而已XDDDDDD1433F 06/22 05:58
bj45566: 偷、垃圾、惡臭、汽車喇叭亂按,滿滿的第三世界國家既視1434F 06/22 05:58
bj45566: 感wwww
hsnu2000: 烏拉圭門將真帥1436F 06/22 05:58
Eriri: 你去過美國 但很明顯你沒逛過很多球場啊1437F 06/22 05:58
yamihonoo: 這場實況文怎麼還沒出現1438F 06/22 05:58
hsnu2000: 這場沒人想看唄 所以沒開1439F 06/22 05:59
Eriri: 我也是在美國讀書 我甚至40歲前就能退休了 我就不像你沒事1440F 06/22 06:00
Eriri: 說這些沒意義的屁話 你說的話就反映你其實根本沒去過那些球
Eriri: 場
bj45566: 巴黎捷運在各方面連台北捷運的腳毛都比不上,更遑論跟日1443F 06/22 06:02
bj45566: 本、韓國、新加坡比了,嘻嘻
Eriri: 真要說第三世界的即視感 美國也不會少 問題是這些跟球場根1445F 06/22 06:03
Eriri: 本沒關 還是回到一開始說的 熱門的運動 養個頂級球場根本沒
Eriri: 那麼難 如果覺得有困難 那只是對NFL在美國和足球在歐洲的
Eriri: 熱門程度不了解
bj45566: 至於德國 -- 這個國家連國鐵/鐵路運輸都可以爛到完全沒1449F 06/22 06:06
bj45566: 有底線連東南亞國家都不如,還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從哪裡吐
bj45566: 槽它,嘻嘻wwww
bj45566: 我在樓上早就說了,歐洲就是無止盡地陷入全方面的衰敗落
bj45566: 後腐爛,而職業足球則是歐洲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一根
bj45566: 如同樓上某網友所說,歐洲經濟就只是吃老本而已,什麼商
bj45566: 業創新能耐都沒有,所謂「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
bj45566: 也」,嘻嘻
tonyshao5236: 最明顯的就是歐洲五代機到現在還弄不出來,證明高1457F 06/22 06:28
tonyshao5236: 端科研方面是有狀況的。
tonyshao5236: 美國就典型資本主義,社會分層歧異度大,但你能幹
tonyshao5236: 肯幹都會有生存空間。
bj45566: 忽然發現某位一直激烈與我對槓的好像是股板的加拿大人超1461F 06/22 06:36
bj45566: 級川黑wwww
bj45566: 加拿大的「歐洲病」病根很深耶,而且經濟一樣是陷入負成
bj45566: 長衰退深淵,我願意真誠幫您祈福因為您是不幸的加拿大公
bj45566: 民,可以嗎?
bj45566: @tonyshao5236:歐洲軍工業和五代戰機真的就只是空集合,
bj45566: 技術水準差太多太多了wwww
bj45566: 歐洲現在連衛星發射都得求助於宿敵俄羅斯太空火箭,真的
bj45566: 是笑死人有夠好笑wwww
bj45566: 至於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能力,整個歐洲不但被美國狠狠碾壓
bj45566: ,甚至連中國和俄羅斯都能輕鬆贏過歐洲,呵呵呵呵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