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09:48:32
看板 WorldCup
作者 Layase (Layase)
標題 [LIVE] [Group H] 烏拉圭 VS 維德角
時間 Mon Jun 22 06:02:37 2026


沒人緊急開個

https://i.meee.com.tw/x2EMb4r.png
[圖]

烏拉圭 4-2-3-1

21 Federico Viñas
14 Agustín Canobbio
8 Federico Valverde
20 Maximiliano Araújo
5 Manuel Ugarte
6 Rodrigo Bentancur
13 Guillermo Varela
3 Sebastián Cáceres
16 Mathías Olivera
25 Juan Manuel Sanabria
23 Fernando Muslera

維德角 4-1-4-1

9 Gilson Benchimol Tavares
11 Garry Mendes Rodrigues
10 Jamiro Monteiro
20 Ryan Mendes
18 Telmo Arcanjo
6 Kevin Pina
13 Sidny Lopes Cabral
3 Edilson Alberto Monteiro Sanches Borges
4 Roberto Lopes
22 Steven Moreira
1 Josimar Dias Vozinha

比賽場地在邁阿密硬石體育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50.208 (臺灣)
※ 作者: Layase 2026-06-22 06:02:37
※ 文章代碼(AID): #1gE5-1jH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079361.A.B51.html
HuangHarper: 推1F 06/22 06:02
BANDITCS: 推推2F 06/22 06:03
yamihonoo: 看這場維德角門將能不能再創奇蹟3F 06/22 06:03
linlinme5208: 烏拉圭會淫4F 06/22 06:03
HuangHarper: 阿北門將加油 應該不會因為這場掉粉吧5F 06/22 06:04
BANDITCS: 烏拉圭兩次進攻都拉人拉很大6F 06/22 06:04
Layase: 大家都在期待維德角門將能不能繼續維持奇蹟7F 06/22 06:04
hfi780: 維德角吃牌8F 06/22 06:05
wings0713: 這兩隊今天好兇9F 06/22 06:05
Arodz: 烏拉圭白又硬☺10F 06/22 06:06
BANDITCS: 才剛說完,維國黃牌來了XD11F 06/22 06:06
aaronhkg: 維德角竟然不桶了…12F 06/22 06:06
Layase: 早點控場13F 06/22 06:06
hsnu2000: 第一輪烏拉圭沒看到 這場認真看14F 06/22 06:07
IRPT001: 烏就是要兇 咬耳 卡哇尼15F 06/22 06:08
maxw1102: 這場就知道到底是維德角太猛還是西班牙第一場太輕敵16F 06/22 06:08
※ 編輯: Layase (125.229.150.208 臺灣), 06/22/2026 06:08:26
BANDITCS: 剛踢火氣就這麼大啊17F 06/22 06:08
wings0713: 感覺會有大腸麵出現18F 06/22 06:08
hsnu2000: 牙哥在VIP19F 06/22 06:08
pili955030: 娃娃臉門將穆斯雷拉,也是參加五屆世界盃的球員20F 06/22 06:08
pili955030: 不過上屆印象不是先發門將
IRPT001: nunez怎麼2開頭就去沙超啊22F 06/22 06:09
taeyeon09: 穆斯雷拉不是從蘇牙時代就在嘛23F 06/22 06:10
hsnu2000: GK生日才剛過沒多久24F 06/22 06:10
taeyeon09: 一日球迷也忘記了XD25F 06/22 06:10
IRPT001: 他也四十了不是26F 06/22 06:11
hsnu2000: 這場如果維度腳被屠殺 阿北會狂掉粉27F 06/22 06:11
leader81: 真的每場都來看28F 06/22 06:13
pili955030: 的確是蘇牙時期就在,2010的烏拉圭先發門將29F 06/22 06:13
frae: 笑死 Ifantino真的移動極快30F 06/22 06:13
IRPT001: 通常按追後就不會退了吧?31F 06/22 06:14
dm03: 看文字 這兩隊都還沒攻門喔?32F 06/22 06:14
hsnu2000: 笑死 差好多喔33F 06/22 06:14
Layase: 維德角跟埃及伊朗友誼賽都踢平 現在實力真的沒想像的弱34F 06/22 06:14
MK47: 怕 多打少耶35F 06/22 06:15
taeyeon09: 講古 印象最深就是佛蘭蘇牙時的世界賽36F 06/22 06:15
pili955030: 歪了37F 06/22 06:15
frae: 啊82歪了38F 06/22 06:15
pili955030: 當時佛蘭的世界波很帥39F 06/22 06:15
frae: 隊長加油啊40F 06/22 06:15
leader81: 印象最深的蘇牙雷斯的咬人那幕41F 06/22 06:15
pili955030: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蘇牙的手球42F 06/22 06:15
pili955030: 蘇牙咬人是14年的事了
noleese: 怎麼感覺又要平了44F 06/22 06:16
Layase: 可惜不是決賽咬人 比不上席丹45F 06/22 06:16
hsnu2000: 烏拉圭球衣跟曼城好像46F 06/22 06:16
MK47: 不太可能轉會吧 守門員他不是40歲了= =47F 06/22 06:17
wugi: 可以斷球不能傳球48F 06/22 06:17
taeyeon09: 忘記哪一年 烏拉圭球衣是那種緊身的 肌肉線條超明顯的49F 06/22 06:17
IRPT001: 這教練不深蹲了 以前力枝的50F 06/22 06:18
taeyeon09: 都記得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哈51F 06/22 06:18
hsnu2000: 烏拉圭的球衣好貼身 凸顯身材52F 06/22 06:18
frae: 這判斷落點有夠差的53F 06/22 06:18
pili955030: 我也忘了,好像14還18?54F 06/22 06:18
IRPT001: 右上金毛誰啊55F 06/22 06:18
Arodz: 教授又來看球了‼56F 06/22 06:18
hsnu2000: Nike 的版型都太寬鬆57F 06/22 06:18
IRPT001: cavani穿都很貼58F 06/22 06:19
hsnu2000: 阿北的媽媽有來看球!??!59F 06/22 06:19
tonyshao5236: 印象中線條明顯的是Puma?60F 06/22 06:19
Layase: 教授現在在FIFA當主管 應該會一直看到吧61F 06/22 06:19
IRPT001: 玄宗的詛咒62F 06/22 06:19
BANDITCS: 有,開場FOX有提到63F 06/22 06:20
ucieric: 角在進攻很烙賽,但防守超拚命的,死命在守64F 06/22 06:20
pili955030: 黃牌65F 06/22 06:20
Layase: 阿北媽媽的相關故事有好幾篇新聞66F 06/22 06:21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67F 06/22 06:21
luna2000sea: 超菜的68F 06/22 06:21
taeyeon09: 我也記得是PUMA69F 06/22 06:21
takura: 1:0!哇!70F 06/22 06:21
Arodz: 記得Cavani穿這球衣時 感覺超#壯‼71F 06/22 06:21
chiky: 靠 好帥72F 06/22 06:21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73F 06/22 06:21
hsnu2000: 哇 好扯!!!!!!!74F 06/22 06:21
luna2000sea: 還敢讓分75F 06/22 06:21
vivian02100: 哇喔76F 06/22 06:21
op5500: 太神啦77F 06/22 06:21
mork8850: 第一顆啊!!!!!!!!!!!!!78F 06/22 06:21
iron76111: 哇操79F 06/22 06:21
aaronhkg: 幹怎麼可能80F 06/22 06:21
Layase: 太感人了81F 06/22 06:21
IRPT001: 出大事了82F 06/22 06:21
MK47: 世界波波波波波波波波83F 06/22 06:21
wolver: !!84F 06/22 06:21
staryfrank: 第一個進球耶85F 06/22 06:21
BANDITCS: 進了!!!!86F 06/22 06:21
noleese: 哇靠 你敢信87F 06/22 06:21
lisawind: Goal!!!88F 06/22 06:21
nightcrow: 維德角先得分,這你敢信89F 06/22 06:21
hsnu2000: 世界破!!!!!!!!90F 06/22 06:21
g5637128: 第一顆!91F 06/22 06:21
Arodz: 黒人‼92F 06/22 06:21
yitingted: 太神啦93F 06/22 06:21
SatanLoveGod: 維德角牛逼94F 06/22 06:21
linlinme5208: 強95F 06/22 06:22
raxes: 哇!!!!96F 06/22 06:22
blackflag: 太神啦97F 06/22 06:22
lunchia4nuse: 太神啦!!!!感動哭!!!98F 06/22 06:22
joof: 竟然世界波99F 06/22 06:22
taeyeon09: 烏拉圭==100F 06/22 06:22
AikawaJyun: 吐血101F 06/22 06:22
pili955030: 一個分心就錯過進球了QQ102F 06/22 06:22
HuangHarper: 水啦 讚 維德角加油 門將加油103F 06/22 06:22
ucieric: Goal!!!!!!!104F 06/22 06:22
hfi780: 史上第一次進球!105F 06/22 06:22
PalmAngels: 哇靠 真假啦106F 06/22 06:22
finn138159: 超猛107F 06/22 06:22
tonyshao5236: 扯,烏拉圭該不會……108F 06/22 06:22
ymsc30102: 世界波~ 恭喜 維德角在世界盃的第一顆Goal109F 06/22 06:22
wolver: 為什麼這樣都能進??110F 06/22 06:22
aaronhkg: 主播:連守三場很辛苦的111F 06/22 06:22
frae: 那可以大巴開出來了112F 06/22 06:22
IRPT001: 這wall也太散了吧 又一個輕敵?113F 06/22 06:22
BANDITCS: 這劇情太漫畫了吧114F 06/22 06:22
hsnu2000: 但看起來力道沒很大欸 烏拉圭怎會漏!!?!115F 06/22 06:22
freegreg: 痘.. 痘痘!116F 06/22 06:22
WeAntiTVBS: Goallllllllll!!!!!!!!!117F 06/22 06:22
nightcrow: 門縫118F 06/22 06:22
wugi: 破蛋啦119F 06/22 06:22
tellmetruth: 帥120F 06/22 06:22
www16852: 漲粉漲粉121F 06/22 06:22
gn0028526: 太誇張啦 維德角122F 06/22 06:22
frae: 人牆自己分開 ==123F 06/22 06:22
tonyshao5236: 這人牆比我家窗簾還破124F 06/22 06:22
sharkmew: 第一顆125F 06/22 06:22
luna2000sea: 不用太守了 對手根本不強126F 06/22 06:22
TimmyJiang: 這空隙開這麼大喔127F 06/22 06:23
sad141: 這是不是也是本屆第一個自由球進球?128F 06/22 06:23
Paulinechang: 我整個醒過來了129F 06/22 06:23
kickvsbrad: 門牙空洞130F 06/22 06:23
allenlee6710: 人牆這樣是可以的嗎131F 06/22 06:23
joof: 這牆有洞啊......132F 06/22 06:23
oshimanyan: 這是什麼勵志電影劇情133F 06/22 06:23
Layase: 是西班牙太強了(暴言134F 06/22 06:23
taeyeon09: 人牆這樣是對的嗎==135F 06/22 06:23
pili955030: 自由球的話,印象好像不是第一顆...?136F 06/22 06:23
honmayan: 上面有Josh嗎(x137F 06/22 06:23
ucieric: 人牆自己閃球分開XD138F 06/22 06:23
AikawaJyun: 維德角>>>>比利時>>>>>>>>>>>>>>>土耳其139F 06/22 06:23
MK47: 人牆怕球140F 06/22 06:23
lisawind: 沒記錯看起來很壯的球衣應該是2014141F 06/22 06:23
IRPT001: 又一個千萬ig?142F 06/22 06:24
hsnu2000: 維德腳有機會踢翻法國143F 06/22 06:24
wugi: 可以擺出對付西班牙陣型了144F 06/22 06:24
taeyeon09: 穆斯雷拉法令紋好深 歲月不饒人(重點錯誤145F 06/22 06:24
grafan: 好神的維德角146F 06/22 06:24
ucieric: 角桶起來!147F 06/22 06:24
vltw5v: 維德角晉級的話是史上最大奇蹟了吧148F 06/22 06:24
Layase: 沒事吧 有收起來動作149F 06/22 06:24
frae: 這場82總算開始遠射了150F 06/22 06:24
hsnu2000: 喝水換奇蹟151F 06/22 06:25
lisawind: 要不然就是2015美洲盃時候的球衣152F 06/22 06:25
aaronhkg: 這個收起來沒問題吧153F 06/22 06:25
taeyeon09: 烏拉圭振作點好嗎 我要看精彩的一來一往阿154F 06/22 06:25
frae: 這個沒事啦155F 06/22 06:25
PalmAngels: 真的太扯 維德角根本賭狗殺手156F 06/22 06:26
u3301001: 球找手 沒事157F 06/22 06:26
tonyshao5236: 很少看到這種破爛人牆158F 06/22 06:26
hsnu2000: 賭鬼版大翻車XDDDDDDDDD DDD159F 06/22 06:26
taeyeon09: 趁機找了一下 FIFA有放2014世界盃影片 應該是2014年球160F 06/22 06:26
Sean0211: 大力出奇蹟161F 06/22 06:26
sad141: 手已經收了沒張開。總不能把手砍掉吧(162F 06/22 06:26
taeyeon09: 衣沒錯 肌肉球衣當年也是很有討論度163F 06/22 06:27
hsnu2000: Puma球衣真的很緊身164F 06/22 06:27
IRPT001: 武僧165F 06/22 06:27
BANDITCS: 維德角到目前就是漫畫劇情,小國湊人打進世界盃還進球166F 06/22 06:27
frae: 問就是進入到相信巴爾偉德167F 06/22 06:27
leader81: 維德角晉級的話就可以拍電影了168F 06/22 06:27
MK47: 漫畫都不敢這樣畫 作者會被噴吧XD169F 06/22 06:27
sad141: 話說那本屆第一顆自由球進球是哪一場來著?170F 06/22 06:27
lisawind: 只是Puma近年很易破171F 06/22 06:28
hsnu2000: 西班牙烏拉圭好看喔172F 06/22 06:28
taeyeon09: 喝水後可以振作嗎173F 06/22 06:28
hsnu2000: 門將兩個都四十歲 怎樣貌差這多174F 06/22 06:29
vltw5v: 維德角守門員如果跟西班牙那場一樣神的話烏拉圭就要掰了175F 06/22 06:29
IRPT001: 不就剛剛176F 06/22 06:29
hsnu2000: 1/1 太猛177F 06/22 06:29
IRPT001: 瘋狂對抗178F 06/22 06:29
sad141: 有人說可能不是所以我才又問一下。179F 06/22 06:30
pili955030: 好像是加拿大對卡達?我不太確定那一場是第一顆就是180F 06/22 06:30
pili955030: 了,只是印象之前有
pudding0605: 看了好幾場 阿陞教練的音量都會比主播小 能拜託爾達182F 06/22 06:31
pudding0605: 大哥調成一樣音量嗎~
leader81: 如果梅西vs維德角門將 不知道會怎樣184F 06/22 06:31
hsnu2000: 這個主播的聲音很好聽 好適合當新聞主播185F 06/22 06:32
lisawind: 第一顆自由球進好像是這顆186F 06/22 06:33
Arodz: 蘇牙想進去咬了吧‼187F 06/22 06:33
frae: 蘇牙188F 06/22 06:33
hsnu2000: 可以射啊 怎不?!?!189F 06/22 06:33
wugi: 能比2018冰島走的還遠嗎?190F 06/22 06:34
leader81: 可惜蘇牙雷斯沒上 主播也講咬人w191F 06/22 06:34
wings0713: 蘇牙想咬人了192F 06/22 06:34
Arodz: Cavani跟蘇牙 沒2選1194F 06/22 06:34
tonyshao5236: 懷念蘇牙,選來也有戲195F 06/22 06:34
hfi780: 維德角為什麼不射門XDDD196F 06/22 06:34
pili955030: 好像是這顆197F 06/22 06:34
AikawaJyun: 笑死 不選蘇牙 梅西都還在踢呢198F 06/22 06:34
Layase: 這位主播是剛畢業沒幾年的年輕鮮肉 不過報的也不錯199F 06/22 06:35
tonyshao5236: 卡瓦尼現在哪?我忘了@@200F 06/22 06:35
hsnu2000: 小公主沒說錯 弱隊要把握定位球201F 06/22 06:35
www16852: 開滾202F 06/22 06:36
hsnu2000: 退休了203F 06/22 06:36
ucieric: Cavani老了,都快40了吧204F 06/22 06:36
Layase: 把握機會能拖就拖205F 06/22 06:36
ymsc30102: 打架哦206F 06/22 06:36
DHMC: 這滾的有點多了207F 06/22 06:36
Nobita: 滾半天 也不下場208F 06/22 06:36
hfi780: 略顯浮誇209F 06/22 06:37
Layase: 裁判居然不買單210F 06/22 06:37
Layase: 太扯馬上又搶回來快射門
tonyshao5236: 烏拉圭亂糟糟212F 06/22 06:37
hfi780: 烏拉圭連反擊都不行213F 06/22 06:38
vltw5v: cavani跟蘇牙都退出國家隊了 這麼老了214F 06/22 06:38
hsnu2000: 哇!!!215F 06/22 06:38
Layase: 挖 有夠拚 好可惜216F 06/22 06:38
ysopd: 幹,竟然是維領先,上一場跟這場都要海嘯了217F 06/22 06:38
nothink0: 烏拉圭急了218F 06/22 06:38
CAFIZA: 烏拉圭不知道在踢什麼..219F 06/22 06:38
mork8850: 好兇阿220F 06/22 06:38
tonyshao5236: 抖爛221F 06/22 06:38
ymsc30102: 完全可以直接射ww222F 06/22 06:38
hsnu2000: 哎喲喂223F 06/22 06:39
wugi: 跑好快224F 06/22 06:39
nothink0: 老實說維德角的停球傳導比烏拉圭好多了225F 06/22 06:39
MK47: 這角度嚇爛 還以為又是世界波226F 06/22 06:39
wings0713: 維德角進攻怎麼感覺比烏還強227F 06/22 06:39
hsnu2000: 烏拉圭怎好爛?!!228F 06/22 06:39
tonyshao5236: 雜訊終於沒了= =229F 06/22 06:40
snowrain: 守門員名字好像一塊起司(誤230F 06/22 06:40
Nobita: 進攻能力是0嗎231F 06/22 06:40
hsnu2000: 球迷哭哭XDDDDDD232F 06/22 06:40
pili955030: 上一場烏拉圭上半場也踢得很迷233F 06/22 06:41
leoleone: 好奇皓緯主播大學踢什麼位置?234F 06/22 06:42
hsnu2000: GK 吧235F 06/22 06:42
sctty: 這屆烏拉圭踢的很不強隊236F 06/22 06:42
tonyshao5236: 以前烏拉圭沒踢的這屆便秘吧,除了上屆XD237F 06/22 06:43
hsnu2000: 烏拉圭過譽XDDDDDDDDD238F 06/22 06:43
hsnu2000: 這樣有嗎?!!!
Layase: QQ 沒救了240F 06/22 06:44
tonyshao5236: 真的是第一場一起踢國家隊的默契241F 06/22 06:44
hfi780: 老哥好不容易斷球別亂踢啊242F 06/22 06:44
mork8850: 挖靠GOALLLLLLLLLLLLLLLLLLLL243F 06/22 06:44
gn0028526: 完了244F 06/22 06:44
MK47: 追平啦245F 06/22 06:44
sad141: 追平了246F 06/22 06:44
Arodz: GOAL~~~~~~~~~~~~‼247F 06/22 06:44
w155309: 平拉248F 06/22 06:44
shuyuhuang: 終於QQ249F 06/22 06:44
tonyshao5236: 有了!250F 06/22 06:44
firemothra: 厲害251F 06/22 06:44
BANDITCS: 平了252F 06/22 06:44
w155309: 還照到蘇牙253F 06/22 06:44
ymsc30102: 這真的沒辦法了254F 06/22 06:44
Minguo1016: 好看好看255F 06/22 06:44
firemothra: 主播反應好平淡。剛睡醒對不對256F 06/22 06:44
g70245: 蘇牙!257F 06/22 06:44
Layase: 不講5D258F 06/22 06:44
hsnu2000: 阿北沒擋住 要掉粉了259F 06/22 06:44
AikawaJyun: 烏拉圭>>>>>>>>>>>>>>>>>>>>>>>>>>>>>>>>西班牙260F 06/22 06:44
Arodz: 白又硬才能跟黒人大隊拼‼261F 06/22 06:44
ucieric: 平了262F 06/22 06:45
taeyeon09: 蘇牙出現拉263F 06/22 06:45
ysopd: 烏跟土耳其去排排坐吧,咦,講完就進264F 06/22 06:45
MasterHsieh: 好垃圾 假裝幫拉筋馬上往禁區衝265F 06/22 06:45
wenchin1023: 繼續繼續!!!266F 06/22 06:45
gn0028526: 運氣超差彈過去助攻267F 06/22 06:45
Nobita: 門柱助攻沒救268F 06/22 06:45
MK47: 被隊友暗算了(X)269F 06/22 06:45
james5210333: 被自己人搞到270F 06/22 06:45
staryfrank: 第一下是自己人頂的ww271F 06/22 06:45
wugi: 後衛差點OG 結果被補射272F 06/22 06:45
firemothra: 自己人273F 06/22 06:45
david31059: QQ274F 06/22 06:45
Sean0211: 垃圾三小275F 06/22 06:45
pili955030: 烏拉圭上場有進球啦,不用跟土耳其坐一桌276F 06/22 06:45
sad141: 還不如直接頂出去,角球呢(277F 06/22 06:45
ymsc30102: 蘇牙牙齒白278F 06/22 06:45
BANDITCS: 剛剛好像是先打到維球員的頭才彈到門柱279F 06/22 06:45
firemothra: 甩水了280F 06/22 06:46
hsnu2000: 下半場還有機會281F 06/22 06:46
snowrain: 自己人給過(大誤282F 06/22 06:46
TAKANA: 再強也擋不住背後插來的刀子283F 06/22 06:46
firemothra: 補時多久?284F 06/22 06:46
pili955030: +5285F 06/22 06:46
emma0420: 展現球員愛到一半,發現球來就拋棄了維德角球員的腳XDDD286F 06/22 06:46
taeyeon09: 球來了拋棄球員愛得好笑287F 06/22 06:47
tonyshao5236: 跟土耳其一起坐的是比利時XD288F 06/22 06:47
mathrew: 運氣不錯289F 06/22 06:47
ucieric: VAR在看什麼?290F 06/22 06:47
MK47: 當年讓朗那度抽筋的人又出手了(X)291F 06/22 06:47
ysopd: 維會不會就此心態破防,下半場被虐呢292F 06/22 06:47
taeyeon09: 佛看起來很沮喪 我是希望看到你來我往拉 雙方加油293F 06/22 06:48
sad141: 那個畫面真的超好笑,幫忙到一半瞬間跑開294F 06/22 06:48
taeyeon09: 對阿 怎麼那麼久不開球295F 06/22 06:48
staryfrank: 哇,抽筋被請出去一分鐘喔296F 06/22 06:48
king800901: 烏拉圭人蠻好的297F 06/22 06:48
james5210333: 剛才很派兇女裁判,現在笑笑的298F 06/22 06:48
tonyshao5236: 角角還是認真抓石油王,也能衝老三299F 06/22 06:49
AikawaJyun: 女裁判人都很好啦  足球能當裁判本來就需要高情商300F 06/22 06:49
hsnu2000: 烏拉圭21號 帥哥301F 06/22 06:50
Layase: 維德角感覺比沙烏地強...吧302F 06/22 06:50
taeyeon09: 問題是沙烏地看起來很散漫303F 06/22 06:51
hsnu2000: 天啊 阿北今天怎了?!???304F 06/22 06:51
IRPT001: 打回原型305F 06/22 06:51
Layase: 還是爆了306F 06/22 06:51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307F 06/22 06:51
MK47: 哇 又一球308F 06/22 06:51
Jamessi: 7分鐘兩球309F 06/22 06:51
AikawaJyun: 沙烏地今天不知道踢什麼東西310F 06/22 06:51
berryc: 維德角要崩了..311F 06/22 06:51
gn0028526: 不意外 校正回歸312F 06/22 06:51
Arodz: 菌~~~~~‼313F 06/22 06:51
shuyuhuang: Goalllllllllll314F 06/22 06:51
firemothra: 逆轉勝315F 06/22 06:51
pili955030: 哇,逆轉了316F 06/22 06:51
tonyshao5236: 哇靠317F 06/22 06:51
ymsc30102: 慘 門神功力盡失了318F 06/22 06:51
lungyu: 後衛加油啊319F 06/22 06:51
hsnu2000: 阿北狂掉粉 GGGGGGG320F 06/22 06:51
staryfrank: 哇,出事了321F 06/22 06:51
mathrew: 氣沒了,下半場要被虐322F 06/22 06:51
all035: 高賠323F 06/22 06:51
Joshuaunnnnn: 粉絲數下降中324F 06/22 06:51
AikawaJyun: 烏拉圭>>>>西班牙>>>>比利時>>>>土耳其325F 06/22 06:51
gulong: IG粉絲開始掉囉326F 06/22 06:51
popstar: 最討厭這個14號327F 06/22 06:51
ForMetal: 沒有怎了吧 這兩球要怎怪門將328F 06/22 06:52
hsnu2000: 阿北哀駒 要跌回五萬了329F 06/22 06:52
gn0028526: 後衛沒回來啊330F 06/22 06:52
king800901: 維德崩一角331F 06/22 06:52
Jamessi: 3號後衛的鍋332F 06/22 06:52
staryfrank: 漏盯人了333F 06/22 06:52
MK47: 維是先進球以後 膨脹了嗎 今天後衛守的沒那麼緊了334F 06/22 06:52
taeyeon09: 本來就不能要求每場神力阿 一直攻總會失的 但這球看335F 06/22 06:52
Iamlyt1009: 守門員超廢336F 06/22 06:52
tonyshao5236: 還是不能隨便開攻,認真抓石油王當老三實在337F 06/22 06:52
lungyu: 後衛漏人338F 06/22 06:52
wenchin1023: GOALLLLLL!!!!!339F 06/22 06:52
taeyeon09: 起來蠻軟的耶 再看重播340F 06/22 06:52
hipnos: 挖 這頭頂的也傳的太好 怎麼守341F 06/22 06:52
taeyeon09: 距離太近 反應不及正常342F 06/22 06:53
sukipolymer: 門神殞落QQ343F 06/22 06:53
noleese: 精彩到不行344F 06/22 06:53
taeyeon09: 蘇牙這樣看來也蠻帥的 錯覺345F 06/22 06:53
james5210333: 一球失,心態開始崩了346F 06/22 06:53
ymsc30102: 還有哦?347F 06/22 06:53
ucieric: 角開始亂了348F 06/22 06:53
MasterHsieh: 維德角教練看不起烏拉圭是不是 領先1球不乖乖龜起來349F 06/22 06:53
frae: 阿不吹停喔350F 06/22 06:53
taeyeon09: 下半看佛能不能再得分 要撐住阿351F 06/22 06:53
hsnu2000: 得證 烏拉圭>>>>>ESP352F 06/22 06:54
ForMetal: 一球救隊友的烏龍球變空門 一球後衛直接漏人353F 06/22 06:54
taeyeon09: 是要補多久354F 06/22 06:54
hsnu2000: 超過八分 還不停355F 06/22 06:54
LA8221: 畢竟要晉級淘汰賽 三場平局不夠356F 06/22 06:54
BANDITCS: 上半場結束,看看下半場能不能再來個奇蹟357F 06/22 06:54
AikawaJyun: 蘇牙是土撥鼠 卡瓦尼比較帥358F 06/22 06:54
htio: 今天的防守好像散散的359F 06/22 06:54
littlelinsyu: 離開個5分鐘,整個風雲變色360F 06/22 06:54
mouscat: 得證啥 烏對沙烏地1:1 西班牙4:0361F 06/22 06:55
pili955030: 佛蘭最帥362F 06/22 06:55
vltw5v: 烏拉圭>西班牙363F 06/22 06:55
tonyshao5236: 對呀,只要有進球,後面開桶,認真抓石油王,第三364F 06/22 06:55
james5210333: 神蹟只維持一個禮拜365F 06/22 06:55
tonyshao5236: 很穩的366F 06/22 06:55
HuangHarper: 有兩次反擊進攻維德角沒把握好,實在太蠢367F 06/22 06:55
takura: 就算門將均值回歸,這兩球很難是他責任,後防鬆散才是問368F 06/22 06:56
Arodz: 關鍵是身體對抗 烏拉圭白又硬 沒在怕黒人轉校生‼369F 06/22 06:56
taeyeon09: 我也是頭佛蘭一票370F 06/22 06:56
takura: 題371F 06/22 06:56
hsnu2000: 得一分沒開桶 結果翻車372F 06/22 06:56
ronghe01: 心態崩了373F 06/22 06:56
tonyshao5236: 烏拉圭集訓時間過短的樣子,默契真的不足,會很慢374F 06/22 06:56
Jamessi: 這兩球都不是門將的鍋啊375F 06/22 06:57
tonyshao5236: 熱376F 06/22 06:57
BossGibbs: 太快了吧,2:1了377F 06/22 06:57
ucieric: 先得分後忘記自己是弱隊要桶到底378F 06/22 06:57
wugi: 烏拉圭球員介紹影片我覺得是拍最好的 全國一心379F 06/22 06:57
yban63: 原來熟悉的佛蘭還在380F 06/22 06:57
hsnu2000: 得一分就飄 維德腳我不支持了XDDDD381F 06/22 06:58
mouscat: 烏拉圭突破撕裂防線能力跟亂戰定位球都不差382F 06/22 06:59
tonyshao5236: 現在還要追1分,難度自己加大383F 06/22 07:00
wings0713: 維真的飄了 看下半場能不能就個一球回來384F 06/22 07:00
tonyshao5236: 烏這次集訓時間不足,可以利用慢熱領先就開桶,看385F 06/22 07:02
tonyshao5236: 那破爛人牆,會越踢越心浮氣躁的
tonyshao5236: 之後角角再防反,得手概率不會低的
chiky: 蛤 我只是吃個早餐回來就兩分了388F 06/22 07:14
LizardLand: 溫格389F 06/22 07:18
tonyshao5236: 看烏踢的默契還是很吐血390F 06/22 07:19
sirinono: 拍到帥佛蘭了391F 06/22 07:21
constancy23: 維德角加油啊392F 06/22 07:21
LizardLand: Forlan好像越老越帥誒393F 06/22 07:23
Layase: 痛394F 06/22 07:24
mork8850: 講維德角門將開始掉粉的剛剛還增加1萬粉欸笑死395F 06/22 07:24
rexwis: 少林足球396F 06/22 07:24
tonyshao5236: 爆頭397F 06/22 07:25
hsnu2000: 真假 還以為會跌回5萬QQQQ398F 06/22 07:25
BANDITCS: 說好不踢臉399F 06/22 07:25
ucieric: 這次不敢閃球了XD400F 06/22 07:25
robinkidd: 平了401F 06/22 07:26
Layase: 挖幹~~~~~~~~~~~~~~~~~~402F 06/22 07:26
mork8850: Goalllllllllllllllllll403F 06/22 07:26
hsnu2000: 哇!!!!!!404F 06/22 07:26
MK47: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405F 06/22 07:26
mork8850: 笑死阿追平406F 06/22 07:26
james5210333: Goal追平407F 06/22 07:26
glen: Goallllllllllll408F 06/22 07:26
constancy23: 耶409F 06/22 07:26
mork8850: 烏拉圭在幹嘛XDDDDDDDDDDDDDDD410F 06/22 07:26
aegius1r: GOOOOOOOAL411F 06/22 07:26
MK47: 還敢跑出來啊412F 06/22 07:26
berryc: 放槍413F 06/22 07:26
w155309: 挖 追平!!!!!!!!!!!!414F 06/22 07:26
Arch191120: 幹真的假的啦415F 06/22 07:26
rexwis: 追平啦 哈哈哈416F 06/22 07:26
hsnu2000: 超猛XDDDDDDDDDDDDDDDD DDDDD417F 06/22 07:26
Joshuaunnnnn: 笑死418F 06/22 07:26
MAKAEDE: 空門XDDDDDDDDDDD419F 06/22 07:26
firemothra: 精彩!420F 06/22 07:26
BANDITCS: 平啦XD421F 06/22 07:26
shorty720905: 追平!!!!422F 06/22 07:26
strangeQ: Goal423F 06/22 07:26
king800901: 哈哈哈哈424F 06/22 07:26
CAFIZA: 還敢出來玩阿425F 06/22 07:26
CCHSU1120: 2 : 2 追平啦~~~426F 06/22 07:26
dorydoze: 追平啦427F 06/22 07:26
david31059: 追平啦428F 06/22 07:26
tonyshao5236: 笑死,就說烏拉圭默契不行429F 06/22 07:26
james79821: 扯430F 06/22 07:26
rxou: 我看了什麼431F 06/22 07:26
HuangHarper: 水啦  門好空432F 06/22 07:26
lisawind: Goal!!!433F 06/22 07:26
nepenthes7: 這哪招434F 06/22 07:26
yangrl: 這在幹嘛...435F 06/22 07:26
firemothra: 球球就這樣慢慢地滾進去436F 06/22 07:26
taeyeon09: 門將在幹嘛437F 06/22 07:26
BANDITCS: 有沒有這麼刺激啊438F 06/22 07:26
shuyuhuang: 烏拉圭後防在幹嘛439F 06/22 07:26
g70245: 笑死440F 06/22 07:26
hsnu2000: 這球怎會這樣???!!!441F 06/22 07:27
dorydoze: 維德角真是奇蹟球隊442F 06/22 07:27
linlinme5208: 笑死443F 06/22 07:27
Kelsier27: 笑死444F 06/22 07:27
mork8850: 笑死還敢出來啊XDDDDDDDDDDD445F 06/22 07:27
linlinme5208: 空成這樣446F 06/22 07:27
lzetn: 沒讓人失望的烏拉~XDDDDDDDDD447F 06/22 07:27
hsnu2000: 這個球員好聰明XDDDDDDDDDDDDDDDD448F 06/22 07:27
sad141: 這失誤XD449F 06/22 07:27
aegius1r: 門將也太大意了450F 06/22 07:27
killloli: 門將XD451F 06/22 07:27
james5210333: 網子沒人阿452F 06/22 07:27
ucieric: 笑死,跑出來453F 06/22 07:27
aaheecuv: 哇嗚454F 06/22 07:27
Joshuaunnnnn: 但這球也是踢得不錯455F 06/22 07:27
Paulinechang: 笑死456F 06/22 07:27
frog0824: 太神啦!!!!!!!!!!!!!457F 06/22 07:27
taeyeon09: 後衛+門將真的是在幹嘛458F 06/22 07:27
glen: 烏拉圭這後防爛成這樣 活該被追平459F 06/22 07:27
MK47: 門將的名字叫冰鳥嗎?你還敢下來啊460F 06/22 07:27
hsnu2000: 笑死 烏拉圭回家啦!!!!461F 06/22 07:27
hipnos: 烏拉圭 守門員笑死462F 06/22 07:27
leader81: 門將賭輸了w463F 06/22 07:27
wolver: 這球是後衛擺爛464F 06/22 07:27
freegreg: 老將該退休了465F 06/22 07:27
kiolp: GK大失誤 對面收禮收的完美 一洩一挑466F 06/22 07:28
newlycong: 守門員你人呢467F 06/22 07:28
g5637128: 烏龜在搞什麼468F 06/22 07:28
VC183183: 這球踢真好469F 06/22 07:28
tonyshao5236: 娛樂場470F 06/22 07:28
abadjoke: 賭狗殺手啊471F 06/22 07:28
firemothra: 老將要被砲爛了472F 06/22 07:28
hipnos: 確實 挑的很漂亮 把握住了! 強!473F 06/22 07:28
leoleone: 不是門將的問題。門將去捕後衛鍋失敗而已。474F 06/22 07:28
oshimanyan: 上天都在幫忙475F 06/22 07:28
rexwis: 烏拉圭該不會要輸吧476F 06/22 07:28
talk5261: 這球商 好看477F 06/22 07:28
hsnu2000: 這個好!!!478F 06/22 07:28
wsxujmyhn: 恐怖479F 06/22 07:28
yban63: 空城計480F 06/22 07:28
Layase: 氣勢都起來了481F 06/22 07:28
shuyuhuang: 是後衛的問題吧482F 06/22 07:28
tellmetruth: 也不能說失誤 失誤的是隊友 門將就是賭 主動扛483F 06/22 07:28
Layase: 這場沒看的虧爛484F 06/22 07:28
leader81: 可惜 差點就領先了485F 06/22 07:29
BANDITCS: 烏拉圭斗了一下486F 06/22 07:29
stanleymao: 對方送禮都能掌握 維德角讚讚487F 06/22 07:29
newlycong: 確實 看了重播才看懂發生了什麼488F 06/22 07:29
raxes: 精彩喔489F 06/22 07:29
hsnu2000: 很想睡 好險這場我有撐住XDDDDDDDD490F 06/22 07:29
ucieric: 角在這屆真的是特別的存在491F 06/22 07:29
constancy23: 維德角的拼勁好好看492F 06/22 07:29
MK47: 這場真低好看 什麼劇情都有493F 06/22 07:29
zzj11: 維德角又要漲粉了494F 06/22 07:29
LizardLand: 他是可以不出擊啊 單刀被進變成後衛被罵更多而已495F 06/22 07:29
tonyshao5236: 這群後衛就沒默契阿,角角開桶賭防反絕對有機會496F 06/22 07:29
MK47: 真的還好你沒睡 XDDD497F 06/22 07:30
linlinme5208: 這球厲害498F 06/22 07:30
mathrew: 後衛有夠蠢499F 06/22 07:30
hsnu2000: 剛這球是誰的問題?!?!500F 06/22 07:30
taeyeon09: 真的烏拉圭踢的好爛501F 06/22 07:30
linlinme5208: 這場算最好看的一場502F 06/22 07:30
zzj11: 維德角都不是對弱隊才厲害503F 06/22 07:30
nepenthes7: 角粉變多惹504F 06/22 07:30
glen: 90%的問題是後防 門將是最後賭一把 不然會是單刀一樣進505F 06/22 07:30
KB1999KB2: 後防的鍋啊506F 06/22 07:30
HuangHarper: 這截球目前最佳吧507F 06/22 07:30
fish0414: 說真的 這球難度很高 搶斷 卸球 射門508F 06/22 07:30
cama: 後防讓這球變PK啊509F 06/22 07:31
linlinme5208: 一個小國打扳排1X的烏拉圭510F 06/22 07:31
snowrain: 完全是維德角的球迷了 XD511F 06/22 07:31
rexwis: 為什麼維德角那麼強啊512F 06/22 07:31
linlinme5208: 扳平513F 06/22 07:31
tonyshao5236: 我雖然壓烏,但是幫角角加油,烏真沒資格贏XD514F 06/22 07:31
hsnu2000: 這屆強弱對決好多戲劇場515F 06/22 07:31
BANDITCS: 評論說剛剛進的那球是替補上來碰的第一球XD516F 06/22 07:31
Layase: 真的很漂亮 判斷加上積極跑位 不會擺爛散步517F 06/22 07:31
hsnu2000: 足球好看就在這518F 06/22 07:32
iforjay: 這場意外好看!!可惜要上班了QQ519F 06/22 07:32
yangrl: 氣勢一面倒520F 06/22 07:32
MK47: 叫老闆一起來看521F 06/22 07:32
snowrain: 這樣踢法 別以為平手結束522F 06/22 07:32
mathrew: 烏拉圭這場平,還真的不一定晉級523F 06/22 07:32
hsnu2000: 直接請假524F 06/22 07:33
hsnu2000: 越味啦 齁
Layase: 這次真的差點掉粉了...526F 06/22 07:33
sfw0199: 不曉得誰贏對西班牙會比較有利 還是平手?527F 06/22 07:33
mork8850: 越位啦528F 06/22 07:33
tellmetruth: 年紀大了 我以為我對這屆世界盃興趣不大 結果看好多529F 06/22 07:33
KAKU29: 三小啦530F 06/22 07:33
tellmetruth: 場531F 06/22 07:33
robinkidd: 太晚舉了吧532F 06/22 07:34
constancy23: 還好533F 06/22 07:34
tonyshao5236: 笑了534F 06/22 07:34
MK47: 越位 笑死 還以為維德角的門將又被隊友陰了535F 06/22 07:34
zzj11: 每一年都會有一隊不強但大家都很期待它能走到多遠 今年應536F 06/22 07:34
freegreg: 畫面很亂537F 06/22 07:34
james5210333: 越位 好險538F 06/22 07:34
killloli: 嚇死人539F 06/22 07:34
zzj11: 該是維德角540F 06/22 07:34
TWkiller: 笑死541F 06/22 07:34
wugi: 一下就翻了542F 06/22 07:34
james79821: 沒吧543F 06/22 07:34
Sean0211: ?544F 06/22 07:34
berryc: 奶油手545F 06/22 07:34
howard21201: 這算越位?546F 06/22 07:34
BANDITCS: 呼,越位547F 06/22 07:34
shuyuhuang: ??548F 06/22 07:34
robinkidd: 感覺有維德角的人在球門那549F 06/22 07:34
firemothra: 所以哪裡越位550F 06/22 07:34
www16852: 哪裡越位了551F 06/22 07:34
pili955030: var會看,沒越的話會還552F 06/22 07:34
MK47: 還有懸念喔 VAR553F 06/22 07:34
tonyshao5236: 這要check吧554F 06/22 07:34
james79821: 兩個人欸555F 06/22 07:34
frae: 哪裡越556F 06/22 07:34
mathrew: Check557F 06/22 07:34
berryc: VAR真是偉大的發明558F 06/22 07:34
Arodz: 應該有進哦‼559F 06/22 07:34
james5210333: 沒抱球560F 06/22 07:34
nepenthes7: 哇 高興不了多久561F 06/22 07:35
frae: 邊裁在幹嘛562F 06/22 07:35
hsnu2000: YAAAAAS563F 06/22 07:35
BANDITCS: 看VAR中564F 06/22 07:35
Layase: 居然還是越565F 06/22 07:35
taeyeon09: s哪裡越566F 06/22 07:35
wugi: 我看沒越567F 06/22 07:35
MK47: 結論:還是越位568F 06/22 07:35
Layase: 等等看SAOT畫面給哪邊569F 06/22 07:35
hsnu2000: 完全不想看烏拉圭贏XDDDDDDD570F 06/22 07:35
berryc: 越位是什麼, 好複雜571F 06/22 07:35
Arodz: 呃572F 06/22 07:35
david31059: 好運還沒跑573F 06/22 07:35
HuangHarper: 門將大叔好可憐,剛剛好像被霸凌574F 06/22 07:35
taeyeon09: 我看沒越阿 奇怪 有人解說嗎575F 06/22 07:35
Bigblackoo: 越位蠻明顯的576F 06/22 07:36
yoyonigo: 怎麼沒重播啊577F 06/22 07:36
aaheecuv: 那瞬間好多資訊看不出來578F 06/22 07:36
lzetn: 太好奇了 到底哪越位了 VAR快出片啊579F 06/22 07:36
zzj11: 希望維德角不只是和局強者580F 06/22 07:36
berryc: VAR快畫線啊581F 06/22 07:36
mathrew: 不給看畫面?582F 06/22 07:36
james5210333: 門將一打二 怎麼不明顯583F 06/22 07:36
tellmetruth: 我感覺是有一個越位位置回來拿球584F 06/22 07:36
hbl420ii: 沒越位畫面喔585F 06/22 07:36
Roderickey: 看不太懂剛那球哪邊不算586F 06/22 07:36
matt40413: 求大神解說這球越位在哪裡587F 06/22 07:36
MippiDing: 等等就有了 不要急好嗎588F 06/22 07:36
Layase: 門將沒摸到中柱反彈的話就算傳球589F 06/22 07:37
kaybear3001: 有個防守的站在球門線上要怎麼越位590F 06/22 07:37
LizardLand: 烏一腳在球場外 視為底線 維後衛有稍微站出來一點591F 06/22 07:37
funnyday: 門內不是還有一個維德角球員嗎592F 06/22 07:37
tonyshao5236: 除非是剛開完球那位?593F 06/22 07:37
bubble5566: 防守球員有往外走一步,踢腳球的烏拉圭球員後腳還在594F 06/22 07:37
bubble5566: 底線上
Layase: 守門員撲救也是 補射那次越位吧 反正等等看596F 06/22 07:38
tellmetruth: 等重播597F 06/22 07:38
yoyonigo: 人在門前擠成一堆也會判越位XD598F 06/22 07:38
BANDITCS: 在那之前的樣子599F 06/22 07:38
luna2000sea: 膨脹大戰600F 06/22 07:38
tellmetruth: 應該是第二拍吧601F 06/22 07:38
a27358942: 烏拉圭竟然弱成這樣602F 06/22 07:39
macrose: 維德角:我好像有點強603F 06/22 07:39
chucky: 水哥 go604F 06/22 07:40
howard21201: 畫面咧?605F 06/22 07:40
Layase: 給顯卡跑一會兒606F 06/22 07:40
rexwis: 總之就是越位了 是比較複雜的那種越位607F 06/22 07:41
frog0824: 厲害了我的角608F 06/22 07:41
freegreg: 再來一次609F 06/22 07:41
luna2000sea: 烏真的爛了610F 06/22 07:41
TWkiller: 平手也很屌,又不是0:0611F 06/22 07:41
TWkiller: 維德角耶
ucieric: 角終於會傳球,不要只會帶球直衝613F 06/22 07:41
rexwis: 守門員很敢欸614F 06/22 07:42
iceyang: 這守門員蠻敢的 還慢慢秀615F 06/22 07:42
Layase: 居然在這616F 06/22 07:42
glen: 竟然是這邊越位XDD617F 06/22 07:42
mork8850: 笑死居然618F 06/22 07:42
MK47: 居然是那邊XD619F 06/22 07:42
james5210333: 在前面越位620F 06/22 07:42
Jaguarsu: 腳621F 06/22 07:42
tonyshao5236: 87622F 06/22 07:42
iceyang: 邊審: 喏 這就較專業623F 06/22 07:42
KAKU29: 這啥624F 06/22 07:42
hsnu2000: 烏拉圭一直想偷球625F 06/22 07:42
matt40413: 太神啦 竟然是這裡越位626F 06/22 07:42
aaheecuv: 囧627F 06/22 07:42
rexwis: 原來是更前面 笑死628F 06/22 07:42
lzetn: 你馬XDDDDDDDDDDDDD 這越位有點629F 06/22 07:42
zzj11: 運不在烏拉圭630F 06/22 07:42
Roderickey: 底線越位XD631F 06/22 07:42
g70245: 笑死632F 06/22 07:43
zoeforce: 哇塞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位置的越位633F 06/22 07:43
MippiDing: 畫面不就來了 急啥634F 06/22 07:43
king800901: 是腳交635F 06/22 07:43
tonyshao5236: 果然是他XD636F 06/22 07:43
tellmetruth: 挖操 這VAR裁判也是很想幫637F 06/22 07:43
berryc: 腳球可以踢到越位也是人才了638F 06/22 07:43
hipnos: 多一腳639F 06/22 07:43
yoyonigo: 靠 那麼早就越位喔 那可以直接舉啊 拖台錢欸640F 06/22 07:43
stanleymao: 再次讚嘆VAR641F 06/22 07:43
taeyeon09: 幹 原來那麼早越位 難怪看不出來642F 06/22 07:43
nepenthes7: 那個邊審太強了吧643F 06/22 07:43
TWkiller: 超好笑的越位644F 06/22 07:43
constancy23: 可惜645F 06/22 07:43
berryc: 角球646F 06/22 07:43
takura: 烏拉圭的壞動作647F 06/22 07:43
taeyeon09: 這種地方越位也是天才648F 06/22 07:43
lzetn: 第一次看到這麼徹底的越位 都破底了649F 06/22 07:43
abadjoke: 腳在底線外面代表對方只要沒在底線上那就一定越位650F 06/22 07:43
iceyang: 他不去碰球就沒事幹嘛吹651F 06/22 07:44
a126451026: 原來有底線越位652F 06/22 07:44
HuangHarper: 烏14真的很不討喜653F 06/22 07:44
yoyonigo: 維德角門將:早點舉嘛 害我差點漏尿654F 06/22 07:44
strangeQ: 看維德角躺下就想笑內655F 06/22 07:44
Roderickey: 不想第一時間看得人可以去看重播 急啥656F 06/22 07:44
iceyang: 說什麼早早舉的知道規則嗎657F 06/22 07:44
LizardLand: 他不去碰球哪有那顆越位進球658F 06/22 07:44
berryc: 看不懂,踢角球也會越位啊?659F 06/22 07:45
hsnu2000: 烏拉圭14號看了很討厭XDDDDDDDD660F 06/22 07:45
king800901: 隊友不傳給他就沒越位吧661F 06/22 07:45
Layase: 角球第一個碰到的不會越位 剛剛是接球的把球傳回頂回給他662F 06/22 07:45
mathrew: 不能早點舉啊,因為現在有 VAR,萬一誤判怎麼辦663F 06/22 07:45
mathrew: 一定要等 play 打完
MippiDing: 他是從底線回來碰才越665F 06/22 07:45
tellmetruth: 越位線是扛著最後一個防守球員移動 角球開出防守球員666F 06/22 07:45
tellmetruth: 動了 開角球的還在後面
Layase: 這種越位的就比較常見668F 06/22 07:46
tonyshao5236: 感覺會有大腸麵669F 06/22 07:46
ucieric: AI導入都跑不掉的,傳統邊裁判在角度會漏看或看不出670F 06/22 07:46
sfw0199: 現在都會讓當下的play過後才會吹越位671F 06/22 07:46
MK47: 怕672F 06/22 07:46
tellmetruth: 現在足球真的比較公平673F 06/22 07:47
HuangHarper: 傳球不要一直掉給烏拿啊-_-674F 06/22 07:47
CAFIZA: 烏拉圭在幹嘛QQ675F 06/22 07:47
ccmlgd: 人在公司沒能看到越位照片,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676F 06/22 07:48
Layase: AI不知道還要幾年才會導入 爭議應該很大 現在只是視訊輔助677F 06/22 07:48
ucieric: 米國四大職業運動導入各種重播和科技後,比賽更公平好看678F 06/22 07:49
ucieric: ,除了NBA以外XD
[圖]
tellmetruth: 這招轉身一直過不去681F 06/22 07:49
tonyshao5236: 烏怎麼都傳這麼不到位682F 06/22 07:50
rexwis: 一定要守住啊!!683F 06/22 07:50
dreamdust: 維德角體力下滑好嚴重喔684F 06/22 07:50
hsnu2000: 好危險!!!!!685F 06/22 07:50
mork8850: 刺激阿686F 06/22 07:51
Layase: 後衛做事了 好險687F 06/22 07:51
james5210333: 緊張刺激688F 06/22 07:51
ucieric: 角桶起來!689F 06/22 07:51
MK47: 好恐怖啊690F 06/22 07:51
KAKU29: 險象環生欸691F 06/22 07:51
rexwis: 還好692F 06/22 07:51
hsnu2000: 看得超緊張XDDDDDDD693F 06/22 07:51
KB1999KB2: 老門將累了694F 06/22 07:51
Arodz: 引蛇出洞了 可惜‼695F 06/22 07:51
iceyang: 守門員那下好危險696F 06/22 07:51
constancy23: 呼697F 06/22 07:51
hsnu2000: 明明也不是淘汰賽698F 06/22 07:51
MippiDing: 維感覺整體體力爆掉了699F 06/22 07:51
tellmetruth: 再踢30分鐘好不好700F 06/22 07:51
ForMetal: 門將今天反而是沒被進的好幾球處理得不好701F 06/22 07:51
dreamdust: 撐住!!!702F 06/22 07:51
hipnos: 好緊張啦703F 06/22 07:51
tonyshao5236: 角門這樣踢個兩場,應該快死了XD704F 06/22 07:52
HuangHarper: 穩住啊 維德角705F 06/22 07:52
sfw0199: 烏拉圭前2場都沒贏的話就好笑了 最後一場還要硬拚西班牙706F 06/22 07:52
Layase: 回傳有點可怕707F 06/22 07:52
james5210333: 緊張708F 06/22 07:52
TWkiller: 那妹妹會不會長得太成熟709F 06/22 07:53
Gjerry: 頂住啊710F 06/22 07:53
iceyang: 維德角是不想攻了嗎? 想搞死門將?711F 06/22 07:53
strangeQ: 穩住!!712F 06/22 07:53
hsnu2000: 哈哈 被主播點名713F 06/22 07:53
freegreg: 猛攻714F 06/22 07:53
mork8850: 嗨~主播715F 06/22 07:53
Arodz: 大V哥扛的住嗎?716F 06/22 07:53
iceyang: 拿到球都不帶出自己半場是在幹嘛717F 06/22 07:53
dreamdust: 大腳踢過場也好啊…一直在被攻718F 06/22 07:53
MasterHsieh: 聊IG粉絲人數有夠無聊= =719F 06/22 07:53
CAFIZA: 烏拉圭傳的真的好爛720F 06/22 07:53
staryfrank: 應該是不會那麼現實啦,對吧 各位721F 06/22 07:53
BossGibbs: 好刺激2:2722F 06/22 07:53
hsnu2000: 維球員看起來很累XDDDDDDD723F 06/22 07:54
raxes: 完全是要累死724F 06/22 07:54
rexwis: 防守!防守! 掰咖還是要防守725F 06/22 07:54
Layase: 挖 危險726F 06/22 07:54
dreamdust: 22感覺快死了727F 06/22 07:54
constancy23: 我的媽啊728F 06/22 07:54
james5210333: 自由球 還好 不要12碼729F 06/22 07:54
MK47: 好近 丸子730F 06/22 07:54
king800901: 危險了731F 06/22 07:54
Layase: 考驗維德角門將的時候了...732F 06/22 07:54
tonyshao5236: 太近,不好踢733F 06/22 07:54
KB1999KB2: 太近沒角度734F 06/22 07:54
rexwis: 還好不是12735F 06/22 07:54
bob621024: 緊繃736F 06/22 07:54
freegreg: 角國後防線看起來都很疲勞737F 06/22 07:54
MippiDing: 22上一球感覺就有拉到738F 06/22 07:54
james5210333: 好近,差不多12碼了739F 06/22 07:54
BANDITCS: 好近...740F 06/22 07:55
berryc: 這位置只有佛蘭踢的進741F 06/22 07:55
TWkiller: 刺激了742F 06/22 07:55
snowrain: 問就是學伊朗743F 06/22 07:55
yamihonoo: 這球危744F 06/22 07:55
Layase: 很可能開戰術745F 06/22 07:55
strangeQ: 守住啊746F 06/22 07:55
james5210333: 自己踢爛747F 06/22 07:55
hsnu2000: 踢飛 可黏啊啊啊748F 06/22 07:55
a126053: 維德角控不住球啊749F 06/22 07:55
rexwis: 躺750F 06/22 07:55
MK47: 打飛啦751F 06/22 07:55
mork8850: 踢飛!!!!!!!!!752F 06/22 07:55
glen: 飛太遠~~~~~~~~753F 06/22 07:55
rexwis: 踢得好!!!!!!!754F 06/22 07:55
constancy23: 還好還好755F 06/22 07:55
david31059: 踢飛啦756F 06/22 07:55
strangeQ: 啊啊啊啊啊還好還好757F 06/22 07:55
tonyshao5236: 可惜758F 06/22 07:55
Jaguarsu: 自己踢飛了759F 06/22 07:55
MasterHsieh: 82額頭右上角有傷疤 用小瀏海遮住760F 06/22 07:55
MippiDing: 踢飛761F 06/22 07:55
KAKU29: 差不多762F 06/22 07:55
pili955030: 稍微高了一點,可惜763F 06/22 07:55
koreafish: 好刺激,還好還好764F 06/22 07:56
linlinme5208: 太浪費765F 06/22 07:56
leader81: 皇家開發隊隊長766F 06/22 07:56
mork8850: +8767F 06/22 07:56
bob621024: 十分鐘狂攻768F 06/22 07:56
TAKANA: 維德角踢這場搞得像湘北打山王769F 06/22 07:56
Layase: 撞到頭了 又可以躺一下770F 06/22 07:56
maxheartttw: 哇幹還以為維要輸了 拜託平手或贏!!!771F 06/22 07:56
hsnu2000: +8!!?772F 06/22 07:56
kiolp: 82這右上也太硬要773F 06/22 07:56
zzj11: 第一次進小組這樣很強了 西班牙 烏拉圭都不簡單774F 06/22 07:56
dreamdust: 門將也快累翻了…775F 06/22 07:56
firemothra: 很厲害了啦。皇家馬德里776F 06/22 07:56
HuangHarper: 好險 撐住啊 還有8分777F 06/22 07:56
constancy23: 還有八分鐘778F 06/22 07:56
BANDITCS: 記得上次有人問怎麼沒有人躺比上班,這次不就有了XD779F 06/22 07:56
Gjerry: 好長780F 06/22 07:56
firemothra: 銀幕好堅固。沒有壞掉781F 06/22 07:56
freegreg: 世界最長的八分鐘782F 06/22 07:56
strangeQ: 8好多783F 06/22 07:56
KAKU29: 還要再撐八分鐘784F 06/22 07:56
vivian02100: +8好久785F 06/22 07:57
Layase: 怕786F 06/22 07:57
rexwis: 來一顆絕殺小烏787F 06/22 07:57
firemothra: 可惜了788F 06/22 07:57
YCHsiao5566: 鎖住阿何金銀789F 06/22 07:57
james5210333: 沒擋到790F 06/22 07:57
thelittleone: 不可能守得住吧 肯定絕殺791F 06/22 07:57
MK47: 剛才那個過人真的蠻屌的 可惜接應的人沒碰到792F 06/22 07:57
zzj11: 小組賽看的好像冠軍賽的感覺 真棒793F 06/22 07:57
sad141: 哇,差點794F 06/22 07:58
dreamdust: 撐下去啊795F 06/22 07:58
Arodz: Nunez這傳的很有威脅‼796F 06/22 07:58
Layase: wow 可惜797F 06/22 07:58
james5210333: 門將壓力山大798F 06/22 07:58
mork8850: 宇宙開發799F 06/22 07:58
KAKU29: 笑死800F 06/22 07:58
aegius1r: 好刺激801F 06/22 07:58
rexwis: 嚇死802F 06/22 07:58
berryc: 飛了803F 06/22 07:58
firemothra: 超可惜804F 06/22 07:58
sad141: 飛天805F 06/22 07:58
YCHsiao5566: 踢噴啦806F 06/22 07:58
hsnu2000: 天啊 差點 XDDDDDDD807F 06/22 07:58
MasterHsieh: 倒三角傳啊 沒角度還自幹808F 06/22 07:58
strangeQ: 嚇死809F 06/22 07:58
ThrivinIvory: 差點絕殺810F 06/22 07:58
icrticrt1682: 大家都累死XD811F 06/22 07:58
joe123456963: 兩邊都狂射耶~~812F 06/22 07:58
lzetn: 好刺激啊813F 06/22 07:58
thelittleone: 哇靠 守住了?814F 06/22 07:58
TAKANA: 靠杯….心臟快噴出來815F 06/22 07:58
BANDITCS: 好刺激816F 06/22 07:58
MippiDing: 維這球解球是幫助快攻嗎…817F 06/22 07:58
sukipolymer: 也太刺激了吧 維德角好猛818F 06/22 07:58
yamihonoo: 急了819F 06/22 07:58
g70245: 差點820F 06/22 07:58
firemothra: 超刺激8分鐘821F 06/22 07:59
MK47: 剛才傳球的那個人好強822F 06/22 07:59
hanslins: 超精彩823F 06/22 07:59
snowrain: 五分鐘還有很多事可發生824F 06/22 07:59
hipnos: 太刺激了..825F 06/22 07:59
leader81: 烏拉圭球迷的表情w826F 06/22 07:59
hsnu2000: 這場蠻有淘汰賽水準827F 06/22 07:59
rexwis: 直接傳給對手快攻828F 06/22 07:59
shorty720905: 這場比賽好好看829F 06/22 07:59
iceyang: 跑快一點就單刀了830F 06/22 07:59
ThrivinIvory: 角角剛剛要傳才對831F 06/22 07:59
MK47: 可惜啊832F 06/22 07:59
KAKU29: 可惜833F 06/22 07:59
hsnu2000: 牙哥坐不住XDDDDDDD834F 06/22 07:59
firemothra: 門將沒收球球835F 06/22 07:59
MasterHsieh: 維想贏欸還在攻 好兇 不拖時間836F 06/22 07:59
TAKANA: 好可惜837F 06/22 07:59
ThrivinIvory: 咬人仔!!838F 06/22 08:00
frlair: 牙擦蘇839F 06/22 08:00
thelittleone: 又有射正耶840F 06/22 08:00
KB1999KB2: 畢竟這是烏拉圭的淘汰賽841F 06/22 08:00
alan82212371: 蘇牙很緊張842F 06/22 08:00
flybirdy: 好刺激843F 06/22 08:00
zoeforce: 超精采的啦這幾分鐘844F 06/22 08:00
AikawaJyun: 蘇牙好憂心845F 06/22 08:00
rexwis: 穩住穩住846F 06/22 08:00
CAFIZA: 烏拉圭絕殺一顆847F 06/22 08:00
u3301001: 為什麼給牌?848F 06/22 08:00
freegreg: 控一下球 別急呀849F 06/22 08:00
TWkiller: 可惜850F 06/22 08:00
sukipolymer: 兩邊都在撐851F 06/22 08:00
Layase: 言語動作之類的吧852F 06/22 08:00
nkmm: 想支持維德角贏球853F 06/22 08:00
hsnu2000: 12碼?!???854F 06/22 08:00
tonyshao5236: 蘇牙:你們這群菜比學弟!855F 06/22 08:00
lzetn: 好懷念蘇牙的大牙 快樂的源泉啊~856F 06/22 08:00
cyora: 漂亮快攻857F 06/22 08:00
sad141: 而且蘇牙現在也在mls的邁阿密的球隊858F 06/22 08:00
Layase: 後方居然乾淨鏟球嗎859F 06/22 08:00
frlair: 哭啊860F 06/22 08:00
maxheartttw: 哇幹沒犯規861F 06/22 08:00
rexwis: 靠邀啊862F 06/22 08:00
ymsc30102: 沒犯規?863F 06/22 08:01
marty7976: 哇好可惜864F 06/22 08:01
Layase: 神救援865F 06/22 08:01
Kelsier27: 哇866F 06/22 08:01
TAKANA: 沒犯規…ㄕㄜ  ㄇㄛ  ㄘㄞ  ㄆㄢ867F 06/22 08:01
MK47: 這防守關鍵啊868F 06/22 08:01
ThrivinIvory: 竟然沒點球869F 06/22 08:01
howard21201: 沒吹12碼??????870F 06/22 08:01
JerkOff5566: 這球就死不傳871F 06/22 08:01
sukipolymer: 哇872F 06/22 08:01
lzetn: 好扯 居然都沒犯規873F 06/22 08:01
Arodz: 本酷兒守的漂亮‼874F 06/22 08:01
james5210333: 晚了兩三步875F 06/22 08:01
maxw1102: 這一組也太多和局了吧876F 06/22 08:01
chiky: 居然沒犯規 @@877F 06/22 08:01
firemothra: 八分鐘看了滿滿滿的攻防878F 06/22 08:01
frog0824: 犯規了吧!!!!!!!879F 06/22 08:01
YCHsiao5566: 沒12碼 真假880F 06/22 08:01
tonyshao5236: 沒給……881F 06/22 08:01
BANDITCS: 好刺激882F 06/22 08:01
TAWCN: 真的乾淨883F 06/22 08:01
rapf124303: 乾淨剷球是要犯什麼規884F 06/22 08:01
ringtweety: 這不能給12碼嗎?885F 06/22 08:01
hsnu2000: 這場真猛欸欸欸XDDDDDDDDDDDDDDDD886F 06/22 08:01
rexwis: 絕殺小烏!!887F 06/22 08:02
ucieric: 角真的好拚、好能跑888F 06/22 08:02
sukipolymer: 這場看得真爽889F 06/22 08:02
joe123456963: 非洲人好猛 一直進攻耶890F 06/22 08:02
thelittleone: 看起來比阿拉伯強耶891F 06/22 08:02
diding: 很積極 好看啊892F 06/22 08:02
ringtweety: 還真的沒犯893F 06/22 08:02
TAKANA: 有夠拼894F 06/22 08:02
OceanAdin: 看完就要熱血的上班了 各位895F 06/22 08:02
cici950630: 比賽結束,,,896F 06/22 08:02
pili955030: 看來烏拉圭這屆掰了,最後一場西班牙難贏897F 06/22 08:02
hsnu2000: 這場是我目前看最緊張的一場XDDDDD898F 06/22 08:02
flybirdy: 體力都很好欸899F 06/22 08:02
shadowpriest: 烏拉圭該不會無法出線吧900F 06/22 08:02
Paulinechang: 滿想看維德角贏的XD901F 06/22 08:02
grafan: 這場一來一往真的好看902F 06/22 08:02
ThrivinIvory: 這個地方的定位球903F 06/22 08:02
AikawaJyun: 維德角整隊鬥志都被打出來了904F 06/22 08:02
lzetn: 又有機會了905F 06/22 08:02
frae: 烏拉圭又要小組賽出局了906F 06/22 08:02
noleese: 也太精彩907F 06/22 08:02
MK47: 這場真的超級精彩908F 06/22 08:02
chiky: 慢動作看是真的鏟的很精準909F 06/22 08:02
HuangHarper: 穩住啊~拖點時間 寧可打平 別放火910F 06/22 08:03
Layase: 差不多拖完了吧 守住911F 06/22 08:03
iceyang: 裁判: 喏 這就叫專業912F 06/22 08:03
MippiDing: 太正了913F 06/22 08:03
TWkiller: 為啥這+8那麼好看914F 06/22 08:03
lzetn: 沒力 也太正...915F 06/22 08:03
Usami: 新同學第一場鎖死冠軍熱門西班牙916F 06/22 08:03
Arodz: 本酷兒在熱刺就這樣踢阿917F 06/22 08:03
mouscat: 維德角這場證明第一場不是偶然 他們也不是只會鐵桶918F 06/22 08:03
Usami: 第二場把南美強權逼和,真的鬼919F 06/22 08:03
PalmAngels: 世界排名第二跟十六都攻不破嗎…920F 06/22 08:03
constancy23: 裁判趕快吹哨啦 好緊張921F 06/22 08:04
CCHSU1120: 平手 維德角很有機會晉級 烏拉圭要拚西班牙了922F 06/22 08:04
sukipolymer: 恭喜維德角923F 06/22 08:04
rexwis: 絕殺小烏 就是這波924F 06/22 08:04
yucheng179: 維德角真的強欸925F 06/22 08:04
james5210333: 2:2926F 06/22 08:04
chiky: 維德角真的好強927F 06/22 08:04
Layase: φ(._. )>  神串留名 幹不對能開到這場 太神了928F 06/22 08:04
maxheartttw: 先恭喜平手了929F 06/22 08:04
mork8850: GGGGGGGGGGGGGGGGGGGG930F 06/22 08:04
MK47: GG啦931F 06/22 08:04
hsnu2000: 哇 贏啦XDDDDDD DDD DDD932F 06/22 08:04
yucheng179: 第一次進世界盃就能和西班牙和烏拉圭打平933F 06/22 08:04
mork8850: 超級大黑馬維德角934F 06/22 08:04
aegius1r: GGGGGG935F 06/22 08:04
zzj11: 維德角把這一組拖到最後才能出線 超屌的936F 06/22 08:04
TAKANA: 太神啦!937F 06/22 08:04
staryfrank: 不給最後一波嗎ww938F 06/22 08:04
Gjerry: 守住939F 06/22 08:04
flybirdy: 不給開 直接結束940F 06/22 08:04
iceyang: 竟然不給最後一波941F 06/22 08:04
king800901: 超級大黑馬942F 06/22 08:04
OceanAdin: 我沒輸過喔943F 06/22 08:04
Arodz: 平局 黒人大隊太可怕惹‼944F 06/22 08:04
david31059: 三小 不給最後一波喔945F 06/22 08:04
MK47: 這場真的好好看喔 好險沒睡覺XDDDD946F 06/22 08:04
icrticrt1682: 永遠的五五開欸,維德角好猛947F 06/22 08:04
frae: 門將該死948F 06/22 08:04
marty7976: 維德角太扯了 真的不是來玩了 強強強949F 06/22 08:04
lzetn: 神扯的維德角950F 06/22 08:04
http481: 維德好強 活下來了951F 06/22 08:04
g70245: GG952F 06/22 08:04
ki0774747: 我終於可以喘氣了953F 06/22 08:04
pili955030: 主要是烏拉圭的第二顆失球太傷954F 06/22 08:04
ten0227: 哇維德角!!955F 06/22 08:04
constancy23: 維德角整隊都好棒!!956F 06/22 08:04
Kelsier27: 恭喜維德角XDD957F 06/22 08:04
ThrivinIvory: 太扯啦958F 06/22 08:04
Dragula: 好猛959F 06/22 08:04
whitehumor: 這場是菜雞互啄嗎 超級好看阿 都大奔襲對轟960F 06/22 08:04
mouscat: 烏拉圭沒有攻不破啊 自己送掉的961F 06/22 08:04
rexwis: 門將又要漲粉962F 06/22 08:04
hsnu2000: 何金銀 我活下來啦!!!!!963F 06/22 08:04
strangeQ: 守住啦!!!!964F 06/22 08:04
sad141: 烏拉圭下一場要硬打西班牙囉965F 06/22 08:04
WayThuz: 好扯966F 06/22 08:04
s12108478: 恭喜維德角967F 06/22 08:05
tonyshao5236: 兩分了,笑死968F 06/22 08:05
hipnos: 維德角真的好誇張!!!969F 06/22 08:05
MippiDing: 好扯970F 06/22 08:05
Jaguarsu: 活下來啦971F 06/22 08:05
BANDITCS: 太神啦,這場,漫畫都不敢這樣畫XD972F 06/22 08:05
aliceeeeee: 好看!973F 06/22 08:05
bob621024: 好強!!!974F 06/22 08:05
ringtweety: 維德角甚至有機會靠3和局晉級 當然能直接贏沙最好975F 06/22 08:05
yban63: 精彩啊啊976F 06/22 08:05
alan82212371: 感覺下一場有機會贏977F 06/22 08:05
undream: 本屆黑馬出現啦978F 06/22 08:05
kimja: 維德角太強了吧979F 06/22 08:05
yoyonigo: 維德角沒有輸!980F 06/22 08:05
lovehyun: 有夠扯  哈哈哈981F 06/22 08:05
hsnu2000: 阿北超有風度 去安慰對手982F 06/22 08:05
mouscat: 今天失2球但門將都沒犯錯983F 06/22 08:05
ucieric: 角 respect984F 06/22 08:05
AikawaJyun: 還真的有人以為烏拉圭是菜雞啊985F 06/22 08:05
TAKANA: 開始期待阿拉伯對上維德角986F 06/22 08:05
Usami: 烏拉圭怎麼說都不能叫做菜雞987F 06/22 08:05
TBBT: 好強988F 06/22 08:05
stanleymao: 維德角加油!989F 06/22 08:05
james5210333: 西班牙0:0 烏拉圭2:2 太神啦990F 06/22 08:05
kiolp: 維德角感覺是晉級了 烏拉圭路邊991F 06/22 08:05
oNEYMARo: 維德角已經跟兩隻強隊踢和,真的猛,反觀土耳其992F 06/22 08:05
rexwis: 怎麼兩個抱起來了993F 06/22 08:05
OceanAdin: 本屆最值得三熊圖994F 06/22 08:05
nothink0: 維德角真的有可能出線耶995F 06/22 08:05
alan82212371: 蘇牙抱頭996F 06/22 08:05
maggie777: 瘋狂的比賽997F 06/22 08:05
kickvsbrad: 單刀可惜了998F 06/22 08:05
yban63: 這是蘇牙嗎,呵呵999F 06/22 08:05
ThrivinIvory: 咬人仔崩潰1000F 06/22 08:05
Yohan961205: 維德角:我沒有輸阿1001F 06/22 08:05
ysopd: 烏uccu~1002F 06/22 08:05
sad141: 就不要搞到最後是維德角小組第二出現勒XDD1003F 06/22 08:05
BANDITCS: 最後八分鐘超緊張1004F 06/22 08:05
dorydoze: 烏圭不是菜雞啊1005F 06/22 08:05
HuangHarper: 水啦 平手 恭喜維德角 和門將,媽媽有來看超值了1006F 06/22 08:05
dm03: 烏只射正兩次?1007F 06/22 08:05
KB1999KB2: 土耳其又中槍1008F 06/22 08:05
PalmAngels: 太強啦 維德角1009F 06/22 08:05
yamihonoo: 維德角再拼一下真的要晉級了1010F 06/22 08:05
freegreg: 比18年的冰島強了1011F 06/22 08:05
hipnos: 蘇牙:不敢相信!!1012F 06/22 08:05
zzj11: 和局強者:維德角1013F 06/22 08:05
tonyshao5236: 蘇牙:不選我QQ1014F 06/22 08:05
RobotAtom: 維德角太神了!1015F 06/22 08:05
m045045: 蘇牙抱頭1016F 06/22 08:05
yucheng179: 烏拉圭要看小組第三有沒有機會了1017F 06/22 08:05
ringtweety: 若西贏烏 維德角只要和局就晉級了1018F 06/22 08:05
Sean0211: 想看最後一輪 烏維都贏1019F 06/22 08:05
hanslins: 維德角值得1020F 06/22 08:06
vivian02100: 一個下一場對手是西班牙,一個是阿拉伯,烏要哭了1021F 06/22 08:06
sad141: *線1022F 06/22 08:06
snowrain: 雖平猶敗vs追平猶勝1023F 06/22 08:06
mushroomDD: 太神啦維德角1024F 06/22 08:06
Arch191120: 又有多少人要上天台了1025F 06/22 08:06
MK47: 烏拉圭下一場對西班牙 搞不好就積分兩分淘汰XD1026F 06/22 08:06
bertrend: 這場好刺激 最後20分鐘看得好緊張1027F 06/22 08:06
SatanLoveGod: 維德角真勵志1028F 06/22 08:06
seny: 維德角好厲害1029F 06/22 08:06
scott123321: 本來以為是魚腩,沒想到是大鯊魚1030F 06/22 08:06
hsnu2000: 原本以為2:1要GG  XDDDDDD1031F 06/22 08:06
tomlee1130: 連續逼和西班牙烏拉圭,好扯……1032F 06/22 08:06
TWkiller: 烏拉圭下一場很硬1033F 06/22 08:06
zzj11: 兩場代表作耶1034F 06/22 08:06
allenlee6710: 太神奇了1035F 06/22 08:06
mouscat: 不用搞到最後 現在基本上就最有機會小組第二的1036F 06/22 08:06
Krishna: 這下有趣了,阿根廷可能變成要對上沙阿,2022的仇1037F 06/22 08:06
flybirdy: 贏阿拉伯沒問題吧1038F 06/22 08:06
mathrew: 維德角晉級希望濃厚1039F 06/22 08:06
autokey: 好看XD1040F 06/22 08:06
KB1999KB2: 烏下場輸2分 會出局 踢平才有機會1041F 06/22 08:06
rexwis: 維德角是強隊1042F 06/22 08:06
kiolp: 西踢掉烏 和局直接第二了1043F 06/22 08:06
MasterHsieh: 烏拉圭被維德角攻成這樣 對上西班牙凶多吉少1044F 06/22 08:07
hsnu2000: 剛有夠緊張 哈哈1045F 06/22 08:07
YCHsiao5566: 金蛇纏沾手1046F 06/22 08:07
dss1017: 維德角:我~還~沒~死~呀~1047F 06/22 08:07
taeyeon09: 烏拉圭活該1048F 06/22 08:07
raxes: 這把真的什麼都有1049F 06/22 08:07
howard21201: 最後一個自由球不給踢...呵呵1050F 06/22 08:07
joe123456963: 維如果贏阿拉伯是不是100%晉級啊1051F 06/22 08:07
dm03: 烏下一場一定超級鐵桶陣吧1052F 06/22 08:07
mouscat: 西班牙應該是輾過去了 烏拉圭後場缺人擺不了鐵桶吧1053F 06/22 08:07
tonyshao5236: 角角射正還比較多……1054F 06/22 08:07
berryc: 阿拉伯下一場輸就直接送三隊晉級啦,才1分積分1055F 06/22 08:07
yoyonigo: 維德角最後一場打阿拉伯 搞不好有機會拼小組第二1056F 06/22 08:07
maxheartttw: 贏阿拉伯百分百晉級1057F 06/22 08:07
ringtweety: 好想看到靠3和局晉級的1058F 06/22 08:07
dorydoze: 維德角只是新國家不是弱國嗎?1059F 06/22 08:07
oNEYMARo: 簡單說,烏拉圭跟維德角第三場都不能輸球,再來就是看是1060F 06/22 08:07
KB1999KB2: 但西班牙下場輸球可能會掉到小組三 會全力踢1061F 06/22 08:08
dss1017: 非洲何金銀1062F 06/22 08:08
oNEYMARo: 贏還是和局。1063F 06/22 08:08
mouscat: 贏阿拉伯當然晉級 還是5分不敗晉級1064F 06/22 08:08
pili955030: 烏輸球可能還在小組3....但那個積分好像會是倒數,被1065F 06/22 08:08
godswd: 踢成這樣 阿蘇要下樓咬人了1066F 06/22 08:08
pili955030: 淘汰的那種1067F 06/22 08:08
AikawaJyun: 這次好像除伊朗摩洛哥其他伊斯蘭國家表現都不如維德角1068F 06/22 08:08
mathrew: 這組刺激了,下一場維沙,基本誰贏誰晉級,烏可能直接GG1069F 06/22 08:08
taeyeon09: 贏當然百分百進 還很有可能耶1070F 06/22 08:08
naniyo: 維德角太有料1071F 06/22 08:08
dm03: 但沙也還有機會1072F 06/22 08:08
sfw0199: 西班牙第三場是不是只要不輸就可以了?1073F 06/22 08:08
july81212: 賭狗殺手 烏自己搞事又被體能球1074F 06/22 08:08
TAKANA: 西班牙:「這一組根本死亡之組」1075F 06/22 08:08
a126451026: 這組這樣最後兩場會很激烈1076F 06/22 08:08
ringtweety: 烏若輸 2分積分 在比小組第三應該沒啥機會1077F 06/22 08:09
mouscat: 輸球就沒戲了吧 2分的小組第三1078F 06/22 08:09
sad141: 烏拉圭目前2分太少了,下場要是輸應該就掰掰了1079F 06/22 08:09
howard21201: 維德角畢竟是葡萄牙三隊1080F 06/22 08:09
KB1999KB2: 角下場和局應該也能進1081F 06/22 08:09
TWkiller: 非洲這區看來很強啊1082F 06/22 08:09
Usami: 這次世足之前可能大部分人連維德角在哪都不知道1083F 06/22 08:09
ringtweety: 小組三 4分很穩 3分機會大 2分很難1084F 06/22 08:09
kiolp: 兩分的第三默認淘汰了啦 根本沒機會1085F 06/22 08:09
ucieric: 角最後不只是守,還想攻耶,滿場跑1086F 06/22 08:09
wugi: 贏沙 西輸烏 變成西班牙淘汰XD1087F 06/22 08:10
oNEYMARo: 烏拉圭跟維德角第三場都不能輸啦,只能贏或是和,不然21088F 06/22 08:10
tonyshao5236: 摩很強,可以進8強,其他西亞跟他有差。1089F 06/22 08:10
BANDITCS: 還真沒想到踢的這麼精彩1090F 06/22 08:10
EdwardXIII: 烏得跪求西班牙跟他踢和局了1091F 06/22 08:10
oNEYMARo: 分比數據可能也不會是最佳第三1092F 06/22 08:10
Nobita: 三分的分組第三要拼淨勝球 三和的淨勝球0機會非常大1093F 06/22 08:10
hanslins: 重點是門將超強1094F 06/22 08:11
zzj11: 希望維德角能進32強對上阿根廷1095F 06/22 08:11
hanslins: 這門將還是邊緣人1096F 06/22 08:11
macrose: 看來維德角就是今年的哥是大贏家1097F 06/22 08:11
sad141: 西班牙就算輸烏也還是4分,而且進球多。大概率還是能小組1098F 06/22 08:11
sad141: 第三出線
oNEYMARo: 三和局 淨勝0 基本上最佳第三沒問題啦1100F 06/22 08:12
dm03: 但西班牙不好說 搞不好滿場傳球不進攻1101F 06/22 08:12
bbs0840738: 烏拉圭烙賽成這樣 瀕臨淘汰邊緣1102F 06/22 08:12
Nobita: 西也不能輸 輸了會掉到分組二三 也是至少要和局才能第一1103F 06/22 08:12
ringtweety: 光是現在 就已經有三組的小組三有3積分了1104F 06/22 08:12
rexwis: 維德角沒有原住民 原本都是無人島1105F 06/22 08:12
EdwardXIII: 西一定是要拼小組一出線的1106F 06/22 08:12
bbs0840738: 沙國和維德角有一隊贏球的話 烏拉圭就要被淘汰了1107F 06/22 08:13
dorydoze: 西班牙要小組第一吧1108F 06/22 08:13
piliwu: 烏拉圭淘汰一半了1109F 06/22 08:13
sad141: 主要小組第二直接撞阿根廷。1110F 06/22 08:13
dm03: 莫忘四年前西班牙送德國下去1111F 06/22 08:13
frog0824: 期待維德角踢沙烏地阿拉伯!!!!!!!!!1112F 06/22 08:13
Usami: 維德角跟古拉索一樣,能在世足多待一場都是光宗耀祖了1113F 06/22 08:13
sad141: 要是32強直接打阿根廷,蠻硬的1114F 06/22 08:13
Layase: 另一組伊朗就有可能三平晉級的 最後一輪對埃及1115F 06/22 08:14
hsnu2000: 烏拉圭被淘汰活該XDDDDDD1116F 06/22 08:14
oNEYMARo: 西班牙可以輸啦,但不能慘輸的那種,小組第三 積分 4 淨1117F 06/22 08:14
sad141: 當然要是晚上阿根廷也耍白痴,那就另一回事(1118F 06/22 08:14
oNEYMARo: 勝目前4 還是高機率晉級1119F 06/22 08:14
Nobita: 淨勝球0以上的分組三基本都能晉級1120F 06/22 08:14
EasyIsBeauty: 維德角加油 打爆阿拉伯1121F 06/22 08:14
berryc: 西班牙已經穩晉級了啊1122F 06/22 08:14
ucieric: 角雖然腳法不好,但死命的跑,沙會扛不住的1123F 06/22 08:15
dm03: 目前這組還沒人被淘汰吧1124F 06/22 08:15
pili955030: 沙烏地贏球的話,維德角會變第四耶1125F 06/22 08:15
ringtweety: 積分4的很穩啦 應該很多組的第三會是3分的1126F 06/22 08:15
EdwardXIII: 西班牙穩晉級啊,但他們是要拼小組一1127F 06/22 08:15
leader81: 維德角vs阿根廷的話 就可以看梅西vs門將大叔1128F 06/22 08:15
dm03: 新球隊怕最後一場氣力放盡吧1129F 06/22 08:15
PalmAngels: 沙特那個狀態 我看是蠻危險的1130F 06/22 08:15
Nobita: 沙烏能贏也是晉級啊 目前沒人淘汰 但烏下場對西 慘1131F 06/22 08:16
Usami: 有沒有認真踢球觀眾都看得出來,突尼西亞就很擺爛1132F 06/22 08:16
TWkiller: 我比較怕沙烏地殺人1133F 06/22 08:16
Layase: 可惜伊朗就算晉級應該也遇不到美國1134F 06/22 08:16
TWkiller: 越踢越粗糙1135F 06/22 08:16
bertrend: 沙烏地那種踢球精神 還是趕快回家好1136F 06/22 08:16
dm03: 四年前大家也是說西班牙隨便都小組第一1137F 06/22 08:16
hsnu2000: 維球員後面根本沒力 還是努力防守1138F 06/22 08:16
Csongs: 以為海嘯了1139F 06/22 08:16
ucieric: 中東有斷人腳的案例1140F 06/22 08:17
sfw0199: 那沒錯 西班牙第三場至少不要輸就可以了1141F 06/22 08:17
TWkiller: 這組第三輪四隊都還是要拼,期待1142F 06/22 08:17
strangeQ: 四隊同時踢耶,蠻公平的1143F 06/22 08:18
marty7976: 西烏給他們非洲大哥去踢都不見得能平了,維德角連1144F 06/22 08:19
ringtweety: 因為同時踢 維德角也不可能第三場只求和局1145F 06/22 08:19
marty7976: 平兩場真的是有夠猛1146F 06/22 08:19
oNEYMARo: 沙阿贏球,要看西烏的結果,西贏,沙阿第二,烏贏,沙1147F 06/22 08:19
oNEYMARo: 阿第三
takura: 烏拉圭無法獲勝或平手,維德角如果平手就已經次名晉級,1149F 06/22 08:19
oNEYMARo: 和局,沙阿還是第二。1150F 06/22 08:19
takura: 下一場拼防守反擊吧1151F 06/22 08:19
ringtweety: 因為相同淨勝球 會再比進球 所以目前烏是贏維的1152F 06/22 08:20
TWkiller: 第三輪同時開踢,應該四隊還是得先求勝1153F 06/22 08:20
sfw0199: 分組三想要晉級 積分要有4吧1154F 06/22 08:20
oNEYMARo: 西班牙有輸球的空間啦,但只能小輸的那種,4分的小組第1155F 06/22 08:21
pili955030: 沙烏地如果要晉級,他下場一定要贏球,但能不能表現1156F 06/22 08:21
oNEYMARo: 三還是高機率晉級。1157F 06/22 08:21
pili955030: 出積極性就不好說了1158F 06/22 08:21
dm03: 4最保險1159F 06/22 08:21
dm03: 沙打亞洲球隊還行
strangeQ: 哈哈哈哈彩蛋好可愛1161F 06/22 08:22
salkuo: 很促咪喔xdd1162F 06/22 08:22
HuangHarper: 夠驚喜的彩蛋1163F 06/22 08:22
Hybridchaos: 彩蛋讚1164F 06/22 08:22
berryc: 4分的小組第三不是高機率晉級,是100%晉級...1165F 06/22 08:23
yua123: 維德角不管能不能晉級32強,能連兩場逼和 足球強國 很強了1166F 06/22 08:24
yunzl1225: 一路踢和到底耶1167F 06/22 08:24
hsnu2000: 維就算淘汰賽GGG 也讓全世界球迷印象深刻1168F 06/22 08:26
benboy: 本屆最大黑馬維德角1169F 06/22 08:28
Retangle: 西班牙沒全勝就已經算失敗了1170F 06/22 08:36
areyoupigs: 沒全勝算失敗?所以2010還輸了一場不算奪冠?1171F 06/22 08:37
premiumGT: 維德角真的是本屆最大驚奇1172F 06/22 08:38
sad141: 如果冠軍了,誰在乎什麼全勝不全勝啊。18年法國和22年阿1173F 06/22 08:39
sad141: 根廷都沒全勝啊
yankees733: 維德角連續逼和強隊西班牙烏拉圭 頂級黑馬1175F 06/22 08:40
julians: 西班牙10奪冠小組賽第一場就輸球1176F 06/22 08:41
SatanLoveGod: 4分是100%進 不是高機率...1177F 06/22 08:44
SatanLoveGod: 4分是已經晉級
SatanLoveGod: 西班牙這組的狀況 怎麼樣都晉級了 只差在名次
ttyycc: 太厲害了1180F 06/22 08:49
pili955030: 14年德國記得也沒全勝,踢平了迦納1181F 06/22 08:54
Orlittle: 這場好看1182F 06/22 08:58
Liddell1256: 要看維德角下一場會不會因為氣力用盡輸掉1183F 06/22 09:02
tonyshao5236: 21世紀全勝的02巴西跟18法國嗎?我有點忘了@@1184F 06/22 09:02
Liddell1256: 這一場因為有抄截感覺每個人都很累1185F 06/22 09:02
seemoon2000: 這場看起來很精彩 竟然沒看到....1186F 06/22 09:03
tonyshao5236: 喔喔,法國18平丹麥1187F 06/22 09:05
Liddell1256: 假設烏拉圭和維德角真的都平手 第二名就要看進球數1188F 06/22 09:05
kyhkyh: 等等,萬一下場烏拉圭踢贏西班牙且維德角踢贏沙烏地阿拉伯1189F 06/22 09:27
kyhkyh: 的話,西班牙不就出局了?
Layase: 已經四分積分了 小組12直接晉級 各組第三 12取81191F 06/22 09:28
Layase: 4分一定晉級只是淘汰賽分組會先碰到各組第一 3分機會也大
Layase: 應該是會淘汰一些踢完1勝兩敗的淨勝球-的
kyhkyh: 搞錯了,還有擇優晉級1194F 06/22 09:31
Layase: 可惜啊1195F 06/22 09:35
Layase: 推錯篇==
Krishna: 理論上來說4分也不一定晉級,因為所有組都可能出現4分,1197F 06/22 09:37
Krishna: 但實際上4分就晉級了
tonyshao5236: 理論上4分不穩,實際上很穩1199F 06/22 09:40
frozenmoon: 維德角太勵志了1200F 06/22 09:42
Krishna: 咦,還有一種4/4/4/4的情況,第四名4分也是淘汰1201F 06/22 09:42
benboy: 目前看各分組都不會出現4444的情形 XD1202F 06/22 09:44
tonyshao5236: 那就是理論機率,實際上哪會發生1203F 06/22 09:52
maxw1102: 西班牙一定拼小組1 沒人會想強碰阿根廷的1204F 06/22 09:59
CGary: 實際上還真發生過這種事 1994年E組挪威4分墊底1205F 06/22 10:01
tonyshao5236: 94還是24隊吧,我是看21世紀後1206F 06/22 10:04
davidwales: 50萬人口踢平強權,這真的電影都演不出的劇本1207F 06/22 10:15
dukemon: 禮拜六感覺兩場H組都蠻有看點的1208F 06/22 10:46
sukicolo: 維德角根本這屆最大黑馬了!!太扯了1209F 06/22 11:19
SatanLoveGod: 西班牙要小組2才會遇到阿根廷 但小組2是最難的情況1210F 06/22 11:28
green4726: 維德角加油啊 本屆最大驚奇1211F 06/22 11:32
s921619: 維德角真的猛耶1212F 06/22 11:45
CGary: 非洲能出線也不可能弱啦 只是很驚喜是真的1213F 06/22 11:50
sejack:  2:21214F 06/22 12:07
hanxiet: 理論上這小組第二會遇到阿根廷1215F 06/22 12:35
hanxiet: 但也要阿根廷夠爭氣踢到小組第一名XD
neohung: 何金角又沒死撐到最後了1217F 06/22 12:38
creeeep: 太神了1218F 06/22 12:47
dtdon1699: 世界波很精采阿1219F 06/22 13:02
quueen: 阿根廷踢烏拉圭比較有把握吧,美洲盃、世預賽熟人,踢維德1220F 06/22 13:26
quueen: 角,對方戰術可供研究的樣本少,很容易和板鴨ㄧ樣被爆冷
annboy: 這組沒人想第二出線XD1222F 06/22 13:29
karol1314: 剛看完回放,維德角的球員體能天份條件都好,只是看起1223F 06/22 13:32
karol1314: 來缺乏經驗,加油加油
dtdon1699: 第二球是個大空門阿,烏拉圭真的少個蘇牙1225F 06/22 13:55
dtdon1699: 逼和西班牙烏拉圭 太神啦 教練有料
pttkakac: 維德角加油1227F 06/22 14:55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