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08:39:29
看板 WorldCup
作者 plauge (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
標題 [新聞] 韓媒:請問球員們是食物中毒了嗎?
時間 Thu Jun 25 16:21:12 2026


https://www.threads.com/@plauge0521/post/DaAHYezgCtx?hl=zh-tw
(AI字幕+自肥連結)

可以感受到韓國媒體真的氣到要暴走了欸,不過在這種這麼正式的場合這樣問

應該已經沒在管了,只差沒有真的西八下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210.14 (臺灣)
※ 作者: plauge 2026-06-25 16:21:12
※ 文章代碼(AID): #1gFEJwBv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75674.A.2F9.html
sad141: 哇,好嗆啊1F 06/25 16:24
Liddell1256: 看到韓男足自爆趁機上去補幾槍2F 06/25 16:25
QoGIVoQ: 就差沒問是不是不想贏了3F 06/25 16:25
xc2v: 墨西哥食物偏辣 重口味 還是有吃路邊攤?4F 06/25 16:29
RoRe0710: 高級酸 XD5F 06/25 16:29
dead11: 之前被拒絕採訪很氣吧 都花錢過去了6F 06/25 16:31
seiko2023: 他們之前就因為孫吵架啊7F 06/25 16:35
seiko2023: 韓國隊姿態又很高 結果現在要看人臉色出線
flybirdy: 忍很久了9F 06/25 16:36
ddd852: 超酸,笑死10F 06/25 16:36
hindear: 說到食物偏辣重口味,韓國應該不會輸吧11F 06/25 16:37
Y1999: 臭爛www12F 06/25 16:37
Plumpy: 真的臭酸XDDDDD13F 06/25 16:47
Hina: 就要洗臉回來啊  之前就鬧過拒訪啦14F 06/25 16:48
Hina: 你敢拒訪 那你就別踢爛被媒體逮到
zxcv987654: 很嗆喔16F 06/25 16:51
breezeddd: 其實韓國辣跟墨西哥辣原料不同還是有差XD17F 06/25 16:52
a68549271: 終於有狠話的了18F 06/25 16:54
white08: 是有多爛到可以被講成集體食物中毒19F 06/25 16:54
youngpaper: 夠酸夠狠20F 06/25 16:55
s921619: 好酸21F 06/25 16:56
seiko2023: 韓國辣是3的話  墨西哥就是10  差很多22F 06/25 16:57
wulaw5566: 成王敗寇23F 06/25 16:57
kissung: C824F 06/25 16:57
Mits5190: 墨西哥太熱啦然後食物也不習慣草皮也有點硬硬的還要克25F 06/25 16:57
Mits5190: 服時差問題翻譯狀況也不佳啦
Hunterxx: 希望南朝鮮不要晉級 討厭他們的媒體文化27F 06/25 16:59
Hina: 你們還真的認真在討論食物中毒 = =28F 06/25 17:02
Hina: 這就在報之前的拒訪仇而已啊
chink5566: 墨西哥食物至少比韓國好吃30F 06/25 17:03
Takhisis: 不是有帶廚師嗎?都是他的錯啦31F 06/25 17:07
Lmkcat: 韓媒我看是很勇喔32F 06/25 17:15
Iamtitlehgm: 韓媒在國家隊在打拼時就開嘲諷了,等落難時打落水狗33F 06/25 17:26
Iamtitlehgm: 並不會顯得自己多嗆而是更敗類
lovejamwu: 挖~兇欸...35F 06/25 17:28
Iamtitlehgm: 在“賽事中”當面幹這種事,擺明是當做自己國家代表36F 06/25 17:30
Iamtitlehgm: 隊已經淘汰了的賣國賊!要酸要罵等結束都等不了是早
Iamtitlehgm: 洩嗎!要不在國內媒體上掛上自己的名字在社論上罵都
Iamtitlehgm: 不會,是記著的名字見不得人嗎!
ChAngie: 墨西哥食物比韓國好吃多了但也沒都是辣就是40F 06/25 17:33
Iamtitlehgm: 國家或媒體公司是出錢請這些記者打擊國家隊心態,扯41F 06/25 17:34
Iamtitlehgm: 國家隊後腿嗎!
timchiu1: 韓國是允許媒體這樣的發言的嗎43F 06/25 17:34
hunt5566: 沒當過兵的帶頭像是當兵那樣跑步 嘻嘻44F 06/25 17:46
oscar456: 所以別說台灣媒體跟酸民兇了,國外更可怕好嗎= =45F 06/25 17:48
andy310082: 確實早上踢得很難看~上半場消極進攻,下半被進球才有46F 06/25 17:51
andy310082: 點要反擊的味道
cheer67: 嘻嘻48F 06/25 18:00
naniyo: 最後大概又驚險晉級打臉媒體然後繼續秋~這隊就是很難掰49F 06/25 18:07
Lansbury: 哈哈哈50F 06/25 18:10
iamnotgm: 這樣晉級是有什麼好打臉媒體的 除非淘汰賽真的贏了51F 06/25 18:51
sakaizawa: 南朝鮮真是一個有趣的國家52F 06/25 18:59
ymsc30102: 烙賽53F 06/25 19:10
allgking: 韓國人還會直接丟雞蛋的 孫有被丟過54F 06/25 20:05
wings0713: 比賽都還沒踢就在那邊吵賽制有問題 踢100球也沒用 直55F 06/25 20:07
wings0713: 接看南非沒有 現在被懲罰了吧
berserk: 澇屎57F 06/25 21:31
wayne5992: 反觀台灣媒體還會幫球員說話跟酸民對著幹58F 06/25 21:41
hsnu2000: XDDDDDD DDD59F 06/25 22:17
conjohn: 再作弊啊哈哈哈60F 06/25 23:57
yuta02: 韓國人的食物狗幹難吃的☺61F 06/26 02:38
AISpurs56: 理由伯,面子裡子都輸爛了62F 06/26 04:15
AISpurs56: 人品跟球品都超差的垃圾
AISpurs56: 韓媒跟球隊都一起下去啦,超難看丟臉,沒人品
AISpurs56: 別隊被淘汰也不會扯什麼食物中毒
AISpurs56: 一群沒懶趴洨的廢物
AISpurs56: 韓男確實世界最短最早洩啊,哈哈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