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SuperSg (○(#‵ ︿′ㄨ)○森77)
標題 [蒸氣] 不用爭了,Steam machine都售罄了
時間 Tue Jun 23 12:33:05 2026


https://komodostation.com/?lang=zh-hant
KOMODO STATION – 於日韓港台推出Steam硬體(Steam Deck、Steam Machine等)的官方線上商店! 於日韓港台推出Steam硬體(Steam Deck、Steam Machine等)的官方線上商店! ...

 
https://i.imgur.com/3rIW2Pq.jpeg
[圖]
https://i.imgur.com/9LXV0cw.jpeg
[圖]

全賣光光,看會不會有黃牛價

https://i.imgur.com/JPeP97v.jpeg
[圖]

連手把也沒了









買手把還得找個112元的小東西湊免運(′‧ω‧`)

--
"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你想聽哪一個?"
"先說好消息吧……"
"壞消息是你的女朋友出軌了!"
"……媽的我不是說先說好的嗎?那真正的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她出軌的對象是我的女朋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92.116 (臺灣)
※ 作者: SuperSg 2026-06-23 12:33:05
※ 文章代碼(AID): #1gEWo5b8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9189.A.948.html
GAOTT: 賣完有可能是飢餓行銷 要看銷量1F 06/23 12:33
akway: 恰又翻2F 06/23 12:34
※ 編輯: SuperSg (118.166.92.116 臺灣), 06/23/2026 12:35:28
etvalen: 又在縱容3F 06/23 12:34
minagoroshi: op4F 06/23 12:34
class21535: 客廳擺這台就是比別人煞氣 別跟我談價格跟效能5F 06/23 12:34
zeal63966: 量不多一樣能賣完啦6F 06/23 12:35
puritylife: 賣沒幾台也要吹 sd賣幾年都沒有ns2預購量7F 06/23 12:35
spfy: 這東西都能OP 不簡單欸8F 06/23 12:35
roger2623900: V社產能就是這麼慘9F 06/23 12:36
asgardgogo: 五台吧10F 06/23 12:36
GTOyoko5566: 先說賣幾台阿,賣一百台也是賣完11F 06/23 12:36
tom11725: SD剛開賣也是賣光12F 06/23 12:36
bheegrl: 原來是蒸香13F 06/23 12:37
coon182: 以後SM分類可以改蒸香14F 06/23 12:37
Muilie: 贏了15F 06/23 12:38
akles111: 應該別想有太多16F 06/23 12:39
ksng1092: V社敢備個兩百萬台嗎17F 06/23 12:39
cuch1234hajk: 洽又翻18F 06/23 12:40
sasadog: 罵完記得買 啊買不到了19F 06/23 12:40
frozenmoon: 備貨幾台給人買?20F 06/23 12:41
moritsune: XBOX:我供不應求21F 06/23 12:43
ayubabbit: steam deck賣4年都不知道有沒有500萬台22F 06/23 12:44
slowsoul1998: 備貨少會怎樣嗎 生產幾台就賣幾台 沒庫存壓力 都不降價 不是更賺23F 06/23 12:45
a22880897: 那些PC掌上型主機全部加起來連NS零頭都沒有25F 06/23 12:45
undeadmask: 硬體沒補貼 第一批貨賣完代表也回本了26F 06/23 12:46
usoko: 太棒了 買來上PTT27F 06/23 12:46
undeadmask: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G胖28F 06/23 12:46
sdfg014025xx: 手把今天有開賣?29F 06/23 12:47
roger2623900: 確實不用擔心G胖啊 飢餓行銷沒庫存壓力 價格又高30F 06/23 12:47
tiger870316: 又翻31F 06/23 12:49
dreamnook2: (′・ω・‵)豪貴.jpg32F 06/23 12:49
undeadmask: 以Steam平台的市佔 這台就算賣身體健康的也沒差33F 06/23 12:50
kayliu945: 這是好事阿,之前被告壟斷大家不是憤恨不平,現在該多多支持呀34F 06/23 12:50
undeadmask: 沒有庫存壓力 沒有裝機壓力 光賣給粉絲連暴死都算不上36F 06/23 12:50
s940255880: 之前也有人說微軟不擔心自家主機賣不好賣身體健康,結果微軟自己跳出來哭主機賣超爛37F 06/23 12:52
rockmanalpha: 備貨不多確實不用虧著賣呀 規格臭但成本確實也不低39F 06/23 12:53
s940255880: 做一台主機出來怎麼可能不在乎銷量,以為做慈善喔==40F 06/23 12:54
undeadmask: 主機平台遊戲營收綁定裝機數 賣得爛當然要哭41F 06/23 12:54
rockmanalpha: 鐵粉就能把庫存消耗掉了 現在RAM跟NAND那個鳥樣搞不好下一批還漲價w42F 06/23 12:54
s940255880: 明明是說微軟靠PC就爽賺,家機賺健康的44F 06/23 12:56
undeadmask: Steam市佔營收有綁定SM裝機量嗎?沒有 就是單純賣給45F 06/23 12:56
slowsoul1998: steam早已統治pc遊戲市場 跟主機不一樣 不需要裝機量來衝什麼會員訂閱 出這台就完善一下steam生態系46F 06/23 12:57
undeadmask: 鐵粉收藏也沒有壓力48F 06/23 12:57
TeamFrotress: 上好美盤.jpg49F 06/23 12:58
roger2623900: 在乎銷量的前提是V社有產量啊 問題不就是連產能都沒有
真的就是賣紀念品50F 06/23 12:59
mc3308321: 比當年外星人聯名那台還貴欸53F 06/23 13:00
roger2623900: 從去年底囤到現在 V社產量有很多嗎?54F 06/23 13:01
undeadmask: 搞不好第一批賣完就絕版了55F 06/23 13:02
a25785885: 縱容 何去 今島56F 06/23 13:05
jonesy9000: The 盤57F 06/23 13:06
a25785885: 絕版應該不可能 但這幾年大概沒幾台能賣 valve這次是騎虎南下 賣完大概就等降價了58F 06/23 13:07
ack0011: 這是財力證明60F 06/23 13:08
reallurker: 從買遊戲的遊戲附贈買主機的遊戲 把買買買發揚光大61F 06/23 13:08
ken121: 西恰再次反指標…62F 06/23 13:09
krousxchen: 早就有幾億台PC裝Steam了,Valve在意SM銷量幹麻63F 06/23 13:10
GenShoku: V社今天的訪談有說到記憶體貨難叫到記憶體廠只給報價跟數量 不要就拉倒謝謝永不(給)聯絡 毫無議價空間 所以機器產量比預期低64F 06/23 13:11
JUSTMYSUN: 縱容 又縱67F 06/23 13:16
NexusPrime: 只有1萬台也是售罄68F 06/23 13:24
GenShoku: 依之前船貨運的量去估 歐美第一波大概就50萬台左右 全球應該不到百萬69F 06/23 13:27
phix: 數量太少吧71F 06/23 13:32
sleep30hours: 連Wii U都能售罄了,售罄能代表什麼?72F 06/23 13:33
kayliu945: 代表沒賠吧 預估多少就賣多少73F 06/23 13:42
aegius1r: 不講備貨量沒有討論的價值74F 06/23 14:01
betweenus020: 洽又翻 說好的沒人買呢75F 06/23 14:14
philip81501: 網紅一人一台76F 06/23 14:18
lolicon: 縱容77F 06/23 14:21
LonyIce: 歐美50萬台,台灣分的到五萬台嗎?78F 06/23 14:59

--
--
作者 SuperSg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SuperSg.): [蒸氣] 不用爭了,Steam machine都售罄了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