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C_Chat
作者
SuperSg
(○(#‵ ︿′ㄨ)○森77)
標題
[蒸氣] 不用爭了,Steam machine都售罄了
時間
Tue Jun 23 12:33:05 2026
https://komodostation.com/?lang=zh-hant
KOMODO STATION – 於日韓港台推出Steam硬體(Steam Deck、Steam Machine等)的官方線上商店!
於日韓港台推出Steam硬體(Steam Deck、Steam Machine等)的官方線上商店! ...
https://i.imgur.com/3rIW2Pq.jpeg
https://i.imgur.com/9LXV0cw.jpeg
全賣光光,看會不會有黃牛價
https://i.imgur.com/JPeP97v.jpeg
連手把也沒了
買手把還得找個112元的小東西湊免運(′‧ω‧`)
--
"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你想聽哪一個?"
"先說好消息吧……"
"壞消息是你的女朋友出軌了!"
"……媽的我不是說先說好的嗎?那真正的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她出軌的對象是我的女朋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92.116 (臺灣)
※ 作者:
SuperSg
2026-06-23 12:33:05
※ 文章代碼(AID): #1gEWo5b8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9189.A.948.html
→
GAOTT
: 賣完有可能是飢餓行銷 要看銷量
1F 06/23 12:33
推
akway
: 恰又翻
2F 06/23 12:34
※ 編輯: SuperSg (118.166.92.116 臺灣), 06/23/2026 12:35:28
推
etvalen
: 又在縱容
3F 06/23 12:34
噓
minagoroshi
: op
4F 06/23 12:34
→
class21535
: 客廳擺這台就是比別人煞氣 別跟我談價格跟效能
5F 06/23 12:34
推
zeal63966
: 量不多一樣能賣完啦
6F 06/23 12:35
→
puritylife
: 賣沒幾台也要吹 sd賣幾年都沒有ns2預購量
7F 06/23 12:35
噓
spfy
: 這東西都能OP 不簡單欸
8F 06/23 12:35
→
roger2623900
: V社產能就是這麼慘
9F 06/23 12:36
→
asgardgogo
: 五台吧
10F 06/23 12:36
噓
GTOyoko5566
: 先說賣幾台阿,賣一百台也是賣完
11F 06/23 12:36
推
tom11725
: SD剛開賣也是賣光
12F 06/23 12:36
推
bheegrl
: 原來是蒸香
13F 06/23 12:37
推
coon182
: 以後SM分類可以改蒸香
14F 06/23 12:37
推
Muilie
: 贏了
15F 06/23 12:38
推
akles111
: 應該別想有太多
16F 06/23 12:39
→
ksng1092
: V社敢備個兩百萬台嗎
17F 06/23 12:39
推
cuch1234hajk
: 洽又翻
18F 06/23 12:40
→
sasadog
: 罵完記得買 啊買不到了
19F 06/23 12:40
推
frozenmoon
: 備貨幾台給人買?
20F 06/23 12:41
→
moritsune
: XBOX:我供不應求
21F 06/23 12:43
推
ayubabbit
: steam deck賣4年都不知道有沒有500萬台
22F 06/23 12:44
推
slowsoul1998
: 備貨少會怎樣嗎 生產幾台就賣幾台 沒庫存壓力 都不
降價 不是更賺
23F 06/23 12:45
推
a22880897
: 那些PC掌上型主機全部加起來連NS零頭都沒有
25F 06/23 12:45
推
undeadmask
: 硬體沒補貼 第一批貨賣完代表也回本了
26F 06/23 12:46
推
usoko
: 太棒了 買來上PTT
27F 06/23 12:46
→
undeadmask
: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G胖
28F 06/23 12:46
推
sdfg014025xx
: 手把今天有開賣?
29F 06/23 12:47
→
roger2623900
: 確實不用擔心G胖啊 飢餓行銷沒庫存壓力 價格又高
30F 06/23 12:47
推
tiger870316
: 又翻
31F 06/23 12:49
→
dreamnook2
: (′・ω・‵)豪貴.jpg
32F 06/23 12:49
推
undeadmask
: 以Steam平台的市佔 這台就算賣身體健康的也沒差
33F 06/23 12:50
推
kayliu945
: 這是好事阿,之前被告壟斷大家不是憤恨不平,現在該多多
支持呀
34F 06/23 12:50
→
undeadmask
: 沒有庫存壓力 沒有裝機壓力 光賣給粉絲連暴死都算不上
36F 06/23 12:50
推
s940255880
: 之前也有人說微軟不擔心自家主機賣不好賣身體健康,
結果微軟自己跳出來哭主機賣超爛
37F 06/23 12:52
推
rockmanalpha
: 備貨不多確實不用虧著賣呀 規格臭但成本確實也不低
39F 06/23 12:53
推
s940255880
: 做一台主機出來怎麼可能不在乎銷量,以為做慈善喔==
40F 06/23 12:54
推
undeadmask
: 主機平台遊戲營收綁定裝機數 賣得爛當然要哭
41F 06/23 12:54
→
rockmanalpha
: 鐵粉就能把庫存消耗掉了 現在RAM跟NAND那個鳥樣搞不
好下一批還漲價w
42F 06/23 12:54
推
s940255880
: 明明是說微軟靠PC就爽賺,家機賺健康的
44F 06/23 12:56
推
undeadmask
: Steam市佔營收有綁定SM裝機量嗎?沒有 就是單純賣給
45F 06/23 12:56
推
slowsoul1998
: steam早已統治pc遊戲市場 跟主機不一樣 不需要裝機
量來衝什麼會員訂閱 出這台就完善一下steam生態系
46F 06/23 12:57
→
undeadmask
: 鐵粉收藏也沒有壓力
48F 06/23 12:57
→
TeamFrotress
: 上好美盤.jpg
49F 06/23 12:58
推
roger2623900
: 在乎銷量的前提是V社有產量啊 問題不就是連產能都
沒有
真的就是賣紀念品
50F 06/23 12:59
→
mc3308321
: 比當年外星人聯名那台還貴欸
53F 06/23 13:00
→
roger2623900
: 從去年底囤到現在 V社產量有很多嗎?
54F 06/23 13:01
推
undeadmask
: 搞不好第一批賣完就絕版了
55F 06/23 13:02
推
a25785885
: 縱容 何去 今島
56F 06/23 13:05
推
jonesy9000
: The 盤
57F 06/23 13:06
→
a25785885
: 絕版應該不可能 但這幾年大概沒幾台能賣 valve這次是
騎虎南下 賣完大概就等降價了
58F 06/23 13:07
推
ack0011
: 這是財力證明
60F 06/23 13:08
→
reallurker
: 從買遊戲的遊戲附贈買主機的遊戲 把買買買發揚光大
61F 06/23 13:08
推
ken121
: 西恰再次反指標…
62F 06/23 13:09
→
krousxchen
: 早就有幾億台PC裝Steam了,Valve在意SM銷量幹麻
63F 06/23 13:10
→
GenShoku
: V社今天的訪談有說到記憶體貨難叫到記憶體廠只給報價跟
數量 不要就拉倒謝謝永不(給)聯絡 毫無議價空間 所以機
器產量比預期低
64F 06/23 13:11
推
JUSTMYSUN
: 縱容 又縱
67F 06/23 13:16
→
NexusPrime
: 只有1萬台也是售罄
68F 06/23 13:24
推
GenShoku
: 依之前船貨運的量去估 歐美第一波大概就50萬台左右 全球
應該不到百萬
69F 06/23 13:27
推
phix
: 數量太少吧
71F 06/23 13:32
推
sleep30hours
: 連Wii U都能售罄了,售罄能代表什麼?
72F 06/23 13:33
推
kayliu945
: 代表沒賠吧 預估多少就賣多少
73F 06/23 13:42
推
aegius1r
: 不講備貨量沒有討論的價值
74F 06/23 14:01
推
betweenus020
: 洽又翻 說好的沒人買呢
75F 06/23 14:14
推
philip81501
: 網紅一人一台
76F 06/23 14:18
推
lolicon
: 縱容
77F 06/23 14:21
推
LonyIce
: 歐美50萬台,台灣分的到五萬台嗎?
78F 06/23 14:59
--
--
作者 SuperSg 的最新發文:
+2
[小說] 一句"傻子才早結婚"也可能被封? - C_Chat 板
作者:
SuperSg
118.166.92.116
(台灣)
2026-06-23 16:57:09
6F 2推
+39
[蒸氣] 不用爭了,Steam machine都售罄了 - C_Chat 板
作者:
SuperSg
118.166.92.116
(台灣)
2026-06-23 12:33:05
全賣光光,看會不會有黃牛價 連手把也沒了 買手把還得找個112元的小東西湊免運(′‧ω‧`)
78F 42推 3噓
+50
[討論] 7-11進了一批戰鬥(X)颶風陀螺 - C_Chat 板
作者:
SuperSg
118.166.92.116
(台灣)
2026-06-22 18:24:47
陀螺風暴來襲!颶風陀螺熱血開戰 準備好迎接極速對決了嗎? 超人氣《颶風陀螺 Infinity Nado》強勢登場! 從經典陀螺到戰鬥發射器一次收齊,隨時開啟最強對決 這些陀螺怎麼才賣不到300元? …
86F 50推
+3
[情報] 新竹市:碗裡有豆花,買碗裝送豆花 - Lifeismoney 板
作者:
SuperSg
118.166.92.116
(台灣)
2026-06-22 12:37:58
16F 7推 4噓
+33
[手遊] 糖尿病前期沒吃藥!玩皮克敏逆轉脂肪 - C_Chat 板
作者:
SuperSg
118.166.92.116
(台灣)
2026-06-21 10:16:12
糖尿病前期沒吃藥!男「玩1遊戲」逆轉脂肪肝,醫見報告驚:甩開三高 現代人長期久坐、缺乏運動,加上飲食精緻化,容易造成高血脂及血糖異常問題。胃腸肝 膽科醫師錢政弘分享,一名47歲患者長期受到脂肪肝困擾 …
96F 34推 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SuperSg.): [蒸氣] 不用爭了,Steam machine都售罄了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