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C_Chat
作者
Katsuyuki118
(勝之・改)
標題
[Holo] 百鬼あやめ:除濕機用三年沒倒過水
時間
Tue Jun 23 15:58:21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9280214535021054
:余現在才發現余沒倒過Daikin空氣清淨機除濕水槽的水
欸..... 余差不多用三年了.....
https://x.com/i/status/2069280838257365001
:余剛剛才知道水槽的存在
https://x.com/i/status/2069281445814931768
:余之前還想說感覺沒在除濕QQ
https://x.com/i/status/2069282986592473353
:仔細回想了一下
余之前看到滿水提示燈亮著 以為是加濕水槽滿水
雖然看到指示燈一直亮著覺得怪怪的
想說是機器bug所以就一直放著沒管了:)
https://x.com/i/status/2069283870856593589
:這樣能不能撐過今年的梅雨季呢♪
一定是廠商設計不良 絕對不是我們大小姐的錯!!!
https://pbs.twimg.com/media/G8mcHJ0bQAAsrB4.jpg
@1ruka34
--
幹拎量瑞希滾啦幹
https://i.imgur.com/TGfQJdd.gif
余余余余
https://imgur.com/IOX8aLb.jpg
耶耶耶耶
https://imgur.com/YdAL5aI.jpg
你來你來
https://imgur.com/xg7JRKq.jpg
無限の余
https://imgur.com/l9m9442.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7.80 (臺灣)
※ 作者:
Katsuyuki118
2026-06-23 15:58:21
※ 文章代碼(AID): #1gEZoZle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1507.A.BE8.html
推
zsp9081a
: 好熟悉的的劇情
1F 06/23 16:00
推
devilnine999
: 一個不加水一個不倒水
2F 06/23 16:00
→
zmcef
: 跟35同等級
3F 06/23 16:00
→
stkoso
: 不用加水的加濕機vs不用倒水的除濕機
4F 06/23 16:00
→
blackvision
: 把水給35剛好
5F 06/23 16:00
推
qsx889
: 廠商該出手了吧 不用倒水的除濕機應該比不用加水的加濕機
簡單吧(X
6F 06/23 16:00
推
Ttei
: 以為是加濕的?
8F 06/23 16:00
推
lazybear1231
: 裡面都發霉了吧…
9F 06/23 16:01
推
kira925
: 不用倒水就接水管就不用倒了XD
10F 06/23 16:01
→
zsp9081a
: 把這台跟櫻巫女的裝一起,發明了永動機(
11F 06/23 16:02
推
SSIKLO
: 不加水的PON巫女VS不倒水的鬼巫女
12F 06/23 16:02
推
surrogate
: 又一個XD
13F 06/23 16:03
→
myhome6206
: 除濕機你有接管 就不用倒了
14F 06/23 16:03
推
gn005066
: 其實現在除濕機可以接排水管就不用倒水了
15F 06/23 16:03
推
runedcross
: 說接水管 同理加濕器 也能接水管啊
16F 06/23 16:03
推
louis82828
: 她完全沒感覺水滿了之後沒運轉的聲音嗎...?
17F 06/23 16:03
→
koromo1991
: 可以跟35的加濕器接一起做循環(x
18F 06/23 16:04
推
bluecsky
: 接水管就不用倒水了阿
19F 06/23 16:04
→
imz0723
: 或曰:以鬼之機,供櫻之機何如?
20F 06/23 16:04
推
YakumoBeni
: 百可關
21F 06/23 16:04
推
anumber
: 嘔嘔嘔嘔
22F 06/23 16:04
→
stkoso
: 兩根水管一進一出 加上壓縮機 恆溫恆濕空調就完成了
23F 06/23 16:05
推
lazybear1231
: 如果有接水管 滿水提示燈就不會亮了
24F 06/23 16:05
→
tetsu327
: 夏普又有合作機能出了
25F 06/23 16:05
推
blackone979
:
https://i.meee.com.tw/NpxDUwG.png
35從不缺席
26F 06/23 16:05
推
antonio019
: 北台灣3天就要倒一次水了 不然裡面會長衣蛾
27F 06/23 16:06
推
bbc0217
:
https://i.imgur.com/RDljhy3.gif
28F 06/23 16:06
→
tim111444
: 到底什麼樣的房間要同時放加濕器跟除濕機呢
29F 06/23 16:06
推
a4786033
: 好,大金可以跟阿鬼合作了,出一個不用倒水的除濕機w
30F 06/23 16:07
推
klaynaruto
: 就夏天冬天濕度差很多的環境吧
31F 06/23 16:07
→
a4786033
: 水滿後:人類大人,快來倒水,不然不能除濕了余~
32F 06/23 16:08
推
Fezico
: sharp該出一台不用倒水的廚師除濕機了吧?這難度應該比不
用加水簡單?
33F 06/23 16:08
→
blackone979
: 不知道要倒水VS不知道為啥會有水
35F 06/23 16:09
→
Fezico
: 跟冷氣一樣直接接水管拉出去就好,sharp快上
36F 06/23 16:09
→
mumeisuki
: 滿水了機器根本不會運轉吧==
37F 06/23 16:09
推
devan35783
: 請問這算是百鬼水嗎
38F 06/23 16:09
→
cor1os
: 除溼機跟主人一樣都沒工作
39F 06/23 16:10
推
zh76283122
: 3天倒一次? 不是半天就1桶了嗎? XD
40F 06/23 16:10
推
chewie
: 35:百鬼笨笨(
41F 06/23 16:11
推
waitan
: 直接拿去倒到35的加濕器
42F 06/23 16:11
推
ken121
: 除濕再加濕 永動機了
43F 06/23 16:11
推
shirokase
: 水滿了能繼續用????20幾年前的除濕機都會卡住不給
開吧,她的機體是50年前的?
44F 06/23 16:11
推
kevin373tw1
: 跟主人一樣XDD
46F 06/23 16:11
推
jawbone
: 沒事 我也遇過吸塵器沒清過集塵盒的人 當拋棄式用壞就丟
47F 06/23 16:11
推
adwn
: 日本用加濕機機會比較高吧
48F 06/23 16:11
推
Irenicus
: 要工商了是吧
49F 06/23 16:12
推
allanbrook
: 除濕機需要水嗎?嚴格來說 沒有水他也是收集不到什麼
所以需要!35問得好!
50F 06/23 16:12
推
ucha
: 樓上夏普有發了還附兩張圖,臭的很開心
52F 06/23 16:12
推
TPAsavelove
: 除濕機沒定期清洗 那個生物膜跟污垢一定很可怕
53F 06/23 16:12
推
kevin0316
: SHARP桑還楞著幹嘛 快做事啊
54F 06/23 16:13
推
allanbrook
: 重點是 好狐也不知道w
55F 06/23 16:13
→
shadowdio
: 訊號很明顯了 廠商長點眼
56F 06/23 16:13
推
holiybo
: 都是巫女 不要分這麼細
57F 06/23 16:13
推
Fezico
: 阿鬼工作可勤奮了好不,工商收錄哪個沒做。只是不開台
58F 06/23 16:14
推
naideath
: 五告胎歌 XD
59F 06/23 16:14
推
wsdykssj
: 生日時可以賣百鬼牌黴菌培養機
60F 06/23 16:14
推
chewie
: SHARP:這次是大金喔 這鍋我不揹
61F 06/23 16:14
推
allanbrook
:
https://i.imgur.com/MiB5BWX.jpeg
62F 06/23 16:14
→
Fezico
: 然後整天跑去其他台客串,阿鬼認真,阿鬼勤奮
63F 06/23 16:15
推
bluecsky
: 有人不知道是可能直接一開始就接水管了吧
或是家裡有人會固定幫忙倒水
64F 06/23 16:15
推
kevin0316
: 出除濕機的話 台灣就可以買了
66F 06/23 16:15
推
chewie
: 之前百鬼刮鬍刀的MV下線了 下一首歌是除濕機了嗎
67F 06/23 16:16
推
tetsu327
: 連狐都碰了
68F 06/23 16:16
推
adwn
: 除濕機的水超髒
69F 06/23 16:16
推
kira925
: 應該問 日本人到底是怎麼了XD
35還以為除溼機除的水分會自己不見
70F 06/23 16:16
→
opman543
: 生活常識的敗北(
72F 06/23 16:18
→
crimsonmoon9
: 可惜除濕機水太髒 不然二合一永動機就完成了
73F 06/23 16:18
→
ckf978
: 發霉了吧
74F 06/23 16:18
推
noreg10116
: 嗯...我覺得不能以35當日本人標準吧XD
75F 06/23 16:18
推
iwinlottery
: 35覺得這真讚
76F 06/23 16:18
推
WashiJoe
: 除濕機不用倒水 加濕器不用加水 懂了
77F 06/23 16:19
推
ALDNOAH5566
: 接水管就不用倒阿
78F 06/23 16:19
推
ABiao0220
: pon到廠商看不下去 工商就會來了(
79F 06/23 16:20
推
shadowdio
: 三年份大小姐呼吸系統循環過的水甘甘
80F 06/23 16:20
推
Oxyuranus
: 除濕機可以接水管出來啦,不用特別發明,是已經有了
81F 06/23 16:21
推
kira925
: SHARP: 除濕機會慢慢積水上去歐 35: 除濕機會積水?
82F 06/23 16:25
推
Vram
: 梅雨季應該結束了,現在是颱風季
83F 06/23 16:25
→
tim111444
: 不然做個二合一機型 水滿了會自己變成加濕器 水空了就
是除濕機(X
84F 06/23 16:26
→
allanbrook
: 濕度控制裝置 太濕就除太乾就加
86F 06/23 16:28
推
Strasburg
: 這就是露比說的 必須要宣揚自己生活很笨才有話題嗎
87F 06/23 16:28
推
www115ui8
: miko正常發揮
88F 06/23 16:29
推
kevin0316
: 35:除濕機有水箱 記得要加滿水(X
89F 06/23 16:29
推
kira925
: 但日本一堆人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要拆包裝套都沒發現
國民教育問題啊XD
90F 06/23 16:30
→
Scarlett888
: 阿幹 黴菌長三年 嘔嘔嘔嘔嘔
92F 06/23 16:31
→
zsp9081a
: 沒事,都有裝電腦的店家不會拆CPU風扇膠膜了,這種只算
小case
93F 06/23 16:31
→
hasroten
: 水滿的不是會提醒嗎
95F 06/23 16:32
噓
blackstyles
: 養了多少蚊子跟黴菌……
96F 06/23 16:32
推
breadf
: 35等級(蓋章
順便看下濾網套子有沒有拆XD
97F 06/23 16:34
推
aquamorion
: 水都臭酸了吧
99F 06/23 16:34
推
pal1231
: 忘記倒水不恐怖 把水放三年裡面長出生態圈才恐怖 x
100F 06/23 16:38
推
lyt5566
: 咪口等級
101F 06/23 16:38
--
作者 Katsuyuki118 的最新發文:
+9
[補番] 幼女戰記一期+劇場版 - C_Chat 板
作者:
Katsuyuki118
111.241.202.68
(台灣)
2026-06-27 19:24:28
26F 9推
+8
[26夏] 上伊那牡丹 真是個麻煩的女人 - C_Chat 板
作者:
Katsuyuki118
111.241.211.22
(台灣)
2026-06-27 00:17:46
27F 8推
+4
[26春] 轉生史萊姆四期 84 三權分立 - C_Chat 板
作者:
Katsuyuki118
111.241.211.22
(台灣)
2026-06-26 23:37:20
7F 4推
+21
[蔚藍] 誘惑的姬屁股 - C_Chat 板
作者:
Katsuyuki118
111.241.211.22
(台灣)
2026-06-26 18:08:32
可惡 姬姬又在試探為師! 那為師就不客氣了! 姬姬身子虛 為師贏定了!
28F 21推
+24
[閒聊] 下面被女生看到該怎麼辦? - C_Chat 板
作者:
Katsuyuki118
223.137.243.28
(台灣)
2026-06-26 11:39:40
如題 弱弱老師第11話 老師幫手受傷的男主搓背 搓洗完後她站起來時滑倒 滑到男主胯下 極近距離下看到男主下面 慌忙起身時再次跌倒 這下看了也碰到了 下面被女生看個精光該怎麼辦? …
29F 2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Katsuyuki118.): [Holo] 百鬼あやめ:除濕機用三年沒倒過水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