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SuperSg (○(#‵ ︿′ㄨ)○森77)
標題 [討論] 把奶子畫的跟頭一樣大真的好看嗎?
時間 Wed Jun 24 16:54:47 2026


https://i.imgur.com/EMXcobC.jpeg
[圖]
https://i.imgur.com/x8RTWCa.jpeg
[圖]
https://i.imgur.com/I26BT9t.jpeg
[圖]
https://i.imgur.com/VXJ8Ba6.jpeg
[圖]
https://i.imgur.com/867z6qs.png
[圖]
https://i.imgur.com/dP6YJDP.png
[圖]

不說還以為是帶了兩顆氣球在身上呢(ˊ_>ˋ)










比例失衡成這樣真的會好看嗎(′‧ω‧`)

--
小櫻:我和雛田,掉進水裡,你先救誰?
鳴人:我當然是先救妳阿(′‧ω‧`)
小櫻:(〃∀〃),為什麼呢?
鳴人:雛田掉進水裡還能自己浮起來,妳掉進水裡基本上就沒救了╮╯^╰╭
小櫻:......(ˊ_>ˋ)
雛田:(〃∀〃)                            佐助:那換成我掉進水裡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8.25 (臺灣)
※ 作者: SuperSg 2026-06-24 16:54:47
※ 文章代碼(AID): #1gEvjQ7p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1290.A.1F3.html
nahsnib: 就有人很愛,所以有市場啊,獵奇奶愛好者是這樣的1F 06/24 16:55
w6766fhj94: 太小2F 06/24 16:55
Andyet04: 貧乳3F 06/24 16:55
purin3333: 這還算均衡的吧4F 06/24 16:55
yankeefat: 有點小5F 06/24 16:56
AndyMAX: 假奶6F 06/24 16:56
neddchiu: 這不是正常大小嗎7F 06/24 16:56
c22501656: 哪來的扁奶怪8F 06/24 16:56
s9810456: 這哪裡大了??9F 06/24 16:56
James2005: 哪部?10F 06/24 16:56
polarbearrrr: 小奶 但貧乳控還是有市場 尊友包11F 06/24 16:56
Scarlett888: 不好看呀  要比頭大才好  這個貧乳哪裡好看12F 06/24 16:57
qsx889: 你這幾張圖都普通大小而已13F 06/24 16:57
Ikaruwill: 我勸你別14F 06/24 16:57
conquer1988: 問你的雞雞15F 06/24 16:57
bear7977: 這正常大小吧16F 06/24 16:57
AlianF: 阿蕾克西雅也能在ptt發文嗎?17F 06/24 16:57
BDroach: 貧乳18F 06/24 16:57
QoGIVoQ: 這些放在航線要從後面排起19F 06/24 16:57
YLTYY: 這我可以20F 06/24 16:58
f9992306: 我勸你21F 06/24 16:59
gsock: 貧乳22F 06/24 16:59
AlianF: 反正輸貝塔(× 23F 06/24 16:59
minoru04: 好啊24F 06/24 16:59
paladin90974: 小25F 06/24 16:59
DoraB: 這算大?26F 06/24 16:59
anumber: 要比頭大27F 06/24 16:59
OEC100: 作者是要回去寫小說沒28F 06/24 17:00
cz520999: 航線玩家:有什麼問題嗎?29F 06/24 17:00
qoo60606: 三頭犬30F 06/24 17:00
JSLee914: 小歸小,還是跟頭一樣大31F 06/24 17:00
Atkins13: 我勸你32F 06/24 17:00
peterw: 勸33F 06/24 17:00
r31251z: 這有很大嗎34F 06/24 17:00
murderer2013: 大在哪35F 06/24 17:00
Scarlett888: 不要po貧乳圖好嗎36F 06/24 17:01
necrophagist: 這正常大小吧37F 06/24 17:01
phoenix286: 太小38F 06/24 17:01
Gwaewluin: 這根本沒有多大吧,當然不好看啊39F 06/24 17:02
tsp870197: 我勸你40F 06/24 17:03
Antihuman: 沒有像頭那麼大的應該是欠損系吧41F 06/24 17:04
fatelf: 這太小了吧?是從小缺奶導致營養不良?42F 06/24 17:05
[圖]
Issarc0721: 真的理解不能,出一堆這種獵奇奶到底好看在哪...44F 06/24 17:06
kkoejeo: 奶子奶子45F 06/24 17:07
woifeiwen: 大奶在哪46F 06/24 17:07
Arron9397: 不好看吧 太小了47F 06/24 17:07
JUSTMYSUN: 我覺得還不夠48F 06/24 17:08
kasim15: 這是營養不良49F 06/24 17:08
StarTouching: 這還沒到獵奇奶50F 06/24 17:08
fgh81113: 貧乳51F 06/24 17:09
s8510785107: 這最好叫比頭大 = =52F 06/24 17:09
Hattorimaid: 小奶53F 06/24 17:12
v86861062: 我勸你54F 06/24 17:13
karta2133295: 確實不好看 太小了55F 06/24 17:14
jeff666: 這還好吧56F 06/24 17:14
u950027: 可能看起來太大太圓有點假 反而好過審57F 06/24 17:15
fatelf: 根據棕色碧藍等作品,奶要好看至少要1.5~2顆頭,太大不好看58F 06/24 17:16
s7503228: 這比臉都小哪有比頭大59F 06/24 17:17
atari77: 醜死了 近年那種畸形超巨乳 難看到爆 比村乳都覺有些大了60F 06/24 17:17
namirei: 還算寫實啊 是不是沒看過更大的61F 06/24 17:17
paul26277: 不好看 要比頭大62F 06/24 17:18
whiwhiwhi: 棕2碧藍的才叫大    要更大的話炎孕那種也不錯63F 06/24 17:18
vincent81614: 大哪了64F 06/24 17:19
jackjoke2007: 小奶有市場65F 06/24 17:20
eightyseven: 我勸你66F 06/24 17:20
lovesleep68: 現在動不動就這樣...67F 06/24 17:21
owo0204: 大在哪68F 06/24 17:23
GGinin5566: 你說的沒錯 但這哪裡大了?69F 06/24 17:23
jet113102: 比起大小,我覺得太渾圓不一定好看70F 06/24 17:24
HaRaSho: 好看愛看71F 06/24 17:24

--
--
作者 SuperSg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SuperSg.): [討論] 把奶子畫的跟頭一樣大真的好看嗎?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