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XFight ( )標題 [請益] 台積電2330時間 Wed Jun 24 14:05:10 2026
今日看TSMC後段在 2410來回,中間一度到2400元
但後來又開始到2415 2420元,之後幾乎迴盪在2410 與2415 元
13:24也大多如此,結果收盤突然2390元
然後成家一萬三千多張,可是當時看盤2390元,沒有掛這麼多張
請問大大,這是怎麼回事?
謝謝大大說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05.230 (臺灣)
※ 作者: XFight 2026-06-24 14:05:10
※ 文章代碼(AID): #1gEtEOBk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1112.A.2EE.html
※ 同主題文章:
[請益] 台積電2330
06-24 14:05 XFight.
推 iceman321: 現在成家要13000張…怪不得生育率起不來3F 06/24 14:06
推 wwrand23: 殺多一點才有機會拉中小,不然加權爆漲能看嗎8F 06/24 14:06
→ yousking: 尾盤試搓你又看不見真正總量&變化13F 06/24 14:07
推 dowcher: 晚點看看那個大券商落袋為安14F 06/24 14:07
推 Ensidia: 我剛剛不小心賣太多啦 拍謝15F 06/24 14:08
推 dowcher: 今天賣超應該很大量16F 06/24 14:08
→ saihao: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好嗎?17F 06/24 14:09
推 m9103232: 2890,10:14分突然拉高3144張,這才迷19F 06/24 14:09
→ onekoni: 年底2800-3000 不重要21F 06/24 14:10
推 dowcher: 台幣大貶值 啾咪 滿手美金又要32了23F 06/24 14:10
→ agvnol: 外資期貨空單表示:26F 06/24 14:12
→ XFight: 謝謝yousking大大說明27F 06/24 14:12
噓 chibmw: 一定是外資倒貨救空單期指28F 06/24 14:12
推 joygo: 打電話給外資看看29F 06/24 14:12
推 maimss: 你高點套牢喔
是我啦我賣的30F 06/24 14:12
推 raepopo: GG撒錢給中小抬轎32F 06/24 14:13
推 dowcher: 就是很多賣單集體賭一個便宜拔辣價最後成交
買單也是33F 06/24 14:13
推 Brioni: 還想殺肉吧38F 06/24 14:15
→ andy87115: 2890盤中那個才是真的謎 瞬間下去39F 06/24 14:16
噓 BUKU: 沒完過長榮嗎?尾盤很正常 再吵還給你延後收盤42F 06/24 14:17
推 ggyy9854: 那個52張連買36筆,沒賣虧2億了45F 06/24 14:22
→ XFight: 請問大大,賣家為何要在尾盤將賣價改為2,390元?46F 06/24 14:23
推 xufuu: 2390賣肯定獲利啊
獲利提款賣 然後再低買進來50F 06/24 14:26
推 s555666: 指數型ETF調整成分股認賠也要賣吧52F 06/24 14:29
→ jash: 請問你是追多高? 20-30元也在問 建議你定存就好 價格不會掉哦53F 06/24 14:29
推 poki1120: 台積 is dead money57F 06/24 14:33
推 good200: 抱歉 我按零股按成整張現股59F 06/24 14:35
推 Waitaha: 請大家以後尾盤賣家掛高一點 別被吃豆腐60F 06/24 14:35
推 fay001: 慘了,跌100,G酸們又要跑出來了61F 06/24 14:35
→ asn2819: 我不小心按到賣出啦64F 06/24 14:36
推 j32072: 有人承認了 以解惑65F 06/24 14:37
推 Yijhen0525: 只能說散戶永遠玩不贏主力
而且我看賣的時間很準時,看起來就是用程式交易68F 06/24 14:44
→ ccdrv: 我不小心賣太多了 抱歉71F 06/24 14:50
→ s555666: 散戶方向不一致,大戶可以短期控制方向,除了少年股神能在當沖猜對方向賺錢,一般散戶還是省省吧73F 06/24 14:53
推 kimula01: 賣下來然後平倉空單阿 兩頭都賺 在澆水等韭菜長高83F 06/24 15:44
推 dowcher: 早就說今天會大賣超84F 06/24 15:52
→ Kenhon: 我賣的啦 ccc85F 06/24 15:52
→ XFight: 謝謝各位大大說明。losehope 廢文 你還回...86F 06/24 16:40
噓 donod: 因為我下車了^^87F 06/24 16: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