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158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Baseball》
Knuckles 
站長 那克斯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5666 次
時間: 2026-06-22 05:12
位址: 172.105.221.235 (日本)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p)留言 選取:↑↓ x)回應 d)刪除

儲存(^s) 取消(Esc) 閱讀權限(^h):公開

36861
2023-10-01 14:58:44
回應
請問站長何時取消自動隱藏我的留言? 可以沒有理由無法說明違反哪個使用者條款就隨便隱藏使用者留言?

我可不像樓下那個kevin1959的越南仔動輒罵人幹你娘那麼沒水準
36795
2023-08-23 18:17:43
回應
如何只選取回應內容的文字? 這樣用朗讀APP才不會一直唸名字及日期時間, 謝謝賜教。
83412
Knuckles
 沒有這個功能耶
36698
2023-03-03 22:10:52
回應
test
83409
kevin1959
 你有問題 8/8我只發一篇文 為什麼限制再發文?你們柯粉有病
36158
2021-05-08 10:15:52
回應
請問現在還有在開發新功能或者是修 BUG 嗎?功能建議板跟 BUG 板都沒有回應...
83340
Knuckles
 最近比較沒在改了耶 有空會用一下
36111
2021-02-05 17:25:59
回應
沒想到你的留言板被洗爆XDDD
35418
2020-03-21 13:06:16
回應
老大啊,我的發言已經被系統判斷沒有參考價值了是嗎,我現在想要呈現我的留言和PO文都沒辦法了是嗎?這上面有固定一票ID,都不發言,都看人點讚和噓的啊!(這個可以利用程式和代理操作出來)

只因為我批評蔡英文和蔡政府!我的發言也不是隨便發言的,我質疑蔡政府都有提出資料。你確定要繼續讓這個系統加重沉默螺旋效應?我不怕權勢我敢挑戰權勢,你怕被我挑戰嗎? 別逼我換帳號,逼我搞 歪手段,請你改善你的系統! 或看要怎麼處理我這個帳號,我並不想換帳號。
35279
2019-12-14 18:03:18
回應
為什麼我的文章一直被刪呢? 有犯什麼規嗎?
35252
2019-11-27 12:34:54
回應
MonkReginald
中國蟑螂反咬台灣人蟑螂
中國共產黨網軍最喜歡說別人是綠共
其實我只是討厭fromtokyo那種柯文哲式的知識分子的傲慢
那種親中派的左膠:和平、理性、包容、愛
不是我討厭那些東西
而是左派口中的那些東西
剛好都是他們不曾懂得與做到的東西
所以他們的理想到後來都是毛澤東式的亂七八糟

版上有一些固定網軍,帶風向專家,非常活耀於版上,固定起手式就是拿出各種標籤灌人,把監督政府施政的人,提出具體論述資料的內容都直接按噓,然後繼續用固定起手式拿標籤灌人,討論風氣很糟喔
35001
2019-09-11 22:30:29
回應
有個帳號開口閉口罵別人奴的,甚至還開新文章直接公然侮辱的,請問為什麼不能把文章設為隱藏?
82411
kevin1959
 沒有特定指稱 對號入座 如果有 當事人抗議啊 怪我?
82413
darkrise1980
 如果站長覺得這種行為可以合理化,那就別怪我以後的措辭了。
82414
Knuckles
 你轉到violation板的我有設為隱藏了
83420
ccZ8Z8Z8
 笑死  支持版主
34865
2019-07-21 20:43:07
回應
請問我今天(7/21) 11:50發表的文章為什麼被刪了呢? 是什麼理由?
34236
2019-03-21 21:11:47
回應
站長:
您好,請問八卦板板規那裡可以找到?
自從大學用PTT五年後,畢了業後就幾很少碰了。因最近有在用PTT,但有些生疏的地方還是問一下比較好。
33839
2019-01-18 15:29:44
回應
站長好~我是新手
想問問有沒有可以發表文章的地方呢?
本人是個腐女,最近寫了一篇文章,同學建議我發到網路上,但我不知道能發到哪裡,剛好最近電腦課老師有介紹到BBS,就註冊進來試試了,能給個建議之類的嗎?
謝謝
33812
2019-01-12 00:51:27
回應
我發的文章好像被誤判為舊文章刪除了。
32151
2018-10-15 01:05:23
回應
新手到,多多包涵
31098
2018-09-07 02:56:31
回應
Awesome BBS. :)
75668
ultranyan
 Will this have English translation? And sorry for deleting your comment.
75669
Knuckles
 sorry only Chiniese version
30173
2018-07-13 12:47:01
回應
我想找有管玖壹壹的新聞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看到嗎謝謝
75645
Knuckles
 沒有耶
75646
aa035779245
 好的謝謝站長
30171
2018-07-12 10:35:21
回應
站長你好我是新手我們認識你一下
75639
Knuckles
 你好啊 :D
30107
2018-05-31 09:13:52
回應
這邊好多疑難雜症XDDD
75624
Knuckles
83328
abc1231qa
 佈告欄似乎不會更新了 那我可以換首頁嗎XD
83329
Knuckles
 不想看電獺少女了嗎 0.0
30033
2018-04-13 19:12:36
回應
請問要怎麼發表文章呢??
75581
Knuckles
 在看板列表按p喔
75584
odbo033
 還是不行耶
75585
odbo033
 按了沒反應 我朋友的卻有顯示發表文章但是紅色的按了也沒有反應
75587
Knuckles
 哪個板呢 有些板有發文限制
75591
odbo033
 那為什麼其他人可以發表文章呢??
75592
odbo033
 請問版友是要怎麼加呢??
75593
Knuckles
 哪個看板呢?
75596
odbo033
 要怎麼在好玩的那塊發表文章呢?
版主請問可以把看過的文章都顯示紅色嗎?
75597
Knuckles
 什麼是好玩的那塊?看過的文章前面的+會消掉
75600
odbo033
 好的 我再研究看看 謝謝哦
29432
2017-09-09 20:28:13
回應
為什麼不能搜尋看板~我要加國考版找不到!
75420
Knuckles
 這邊沒有喔 你應該是要去ptt.cc
29326
2017-07-18 11:01:52
回應
你好站長,我已經登入BBS達四十幾次,想在板上發表一篇轉錄的文章,但是系統一直顯示限版友才能發文!
請問:我該怎樣做,才能夠順利發文?拜託解惑~~~
75370
Knuckles
 代表該看板限定板友才能發文
29244
2017-06-19 13:25:06
回應
站長你好,關於下面這篇文章是否可以關閉?
143016 206-18(MidoBanA.)■ [新聞] 男酒駕自撞電桿 倒臥血泊送醫不治1/7H

我是該篇報導的家屬,該篇報導由於內容部分不屬實已連絡相關單位將其文章移除,但是我們發現有人轉載到PTT誤導觀看此篇的網友,我是剛剛臨時註冊進來的,我們不會使用BBS或者PTT這類社群網站,只希望該篇報導能夠移除,不要出現在任何地方,希望你可以幫個忙,謝謝!
75329
Knuckles
 已被轉錄的人刪除了
29227
2017-06-13 21:33:37
回應
為什麼我沒辦法按出"推" 或"-->" ? 謝謝
75325
Knuckles
 按 x 推文時會有選項
75361
mike7
 按x後, 選1或3都會跑出"讚"而不是"推", 我要如何"推"呢?
75362
Knuckles
 喔那是看板設定的文字而已 讚就是推的意思
75363
mike7
 那就讓它一致吧,不然會浪費人家很多時間去摸索的。
75364
Knuckles
 是打算全改成讚跟瞎了
75365
Knuckles
 啊不過上方PTT的推文就沒辦法改了
83410
mike7
 請問如何只選取回應內容的文字? 這樣用朗讀APP才不會一直唸名字及日期時間, 謝謝賜教
83411
Knuckles
 沒有這功能耶
29216
2017-06-09 21:31:46
回應
站長你好 我是tuibobao (推爆報)
JOKE 就可《標題 [XDXD爆笑圖] 0610創作1+2張(方慈女神+巧芯雅屏)很慢奶枝不甜砍頭!》作者,希望有機會能將作品轉至八卦版和大家分享 謝謝!by tuibobao (推爆報) 敬上。
29046
2017-05-09 18:33:20
回應
站長你好 我是看了們的電影才知道有BBS的^^ 我當初覺得沒有 沒想到 到最後找找看最後就看到了^^
75247
Knuckles
 哈你好啊 :D
29003
2017-05-05 12:21:09
回應
版主您好
我是新手,想發表文章討論,可是點選卻出現未滿登入10次,這是什麼意思呢?
75240
Knuckles
 就是那個看板要登入10次後才能發文的意思
登入次數一天只算一次,可以先改至別的看板發文
28945
2017-04-28 08:32:25
回應
請教站長,DispBBS有限制每人每天,可轉寄PTT文章的數量嗎?
75231
Knuckles
 目前沒有
28927
2017-04-27 07:12:57
回應
請問站長,要怎麼轉寄PTT的文章到Disp?
75215
28820
2017-04-20 23:37:54
回應
棒球版和籃球版在哪找
75175
Knuckles
 這邊的板沒什麼文章 應該要去ptt找喔
75176
ms0509438
 ptt???在哪邊申請
75193
ms0509438
 ptt 跟BBS的差別。
28727
2017-04-06 23:43:40
回應
135018 120:32(beaver.)■ [新聞] 外來種台灣猴 日本殺處份根絕

這種文章不刪除嗎? 標題˙跟內文不搭嘎 裡面也沒有說是台灣猴子
28457
2017-01-28 10:15:42
回應
站長您好,為何我此時未在Gossiping板上PO文或轉錄他板文章,剛想轉錄卻出現「本板每小時限PO文一篇」呢?
74954
Knuckles
 檢查的程式有bug 現在應該可以了
74959
Pcuser7007
 感謝站長,祝:萬事如意
27993
2016-08-31 22:13:38
回應
站長您好,為什麼我在 " <<Gossiping>>[八卦] 天佑台灣"板 發表文章後,文章列表的 "文章標題"上 是「空心方塊」,而別人是 「實心方塊」呢?
74356
Knuckles
 實心的是從ptt轉錄來的
74926
Pcuser7007
 謝謝您!
27745
2016-05-26 14:19:45
回應
新聞媒體報章雜誌 都一直在報導現在黑心食品非常多 X聯福利中心便宜沒好貨便宜黑心貨 過期商偷改日期後再用低價格拿出來賣 這些黑心企業公司很可惡 難怪台灣癌症洗腎率全世界最多的國家 請大家注意不要為了省那幾塊錢而把黑心東西吃到身體肚子裡到時得不償失 X聯福利中心為何麼商品賣這麼便宜呢 有句話說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 大家可想而知會賣這麼便宜一定有問題  而且頂X集團跟X聯福利中心合作關係也是股東之一  請趕快告訴您身邊親朋好友們 拒買黑心食品拒買黑心貨 請大家一起把黑心企業公司集團敢出台灣
27550
2016-04-07 16:12:47
回應
請問推文 有分上下區隔 如何在上方推文呢?
73938
Knuckles
 你說的應該是指從ptt轉寄來的文章,上面的是在ptt那邊的推文
74838
winniepig
 所以只有下面的板可以按讚甚麼的...?
27376
2016-03-20 13:10:44
回應
請問一下,因為我是剛註冊申辦的新會員,我有一些關於車禍問題想與大家討論並且吸收大家給予的意見,我應該如何用?
73577
Knuckles
 可以在 car 板發文
73578
tera59438
 請問要怎樣進入car版
73579
Knuckles
 有看到你在car板發文了
27341
2016-03-11 09:00:26
回應
我是新來的
73495
Knuckles
 你好啊 :D
27186
2016-02-23 18:36:52
回應
好像很少看到站長在文章留言呢(´◉‿◉`)
73136
Knuckles
 來了來了 ヽ(゚∀ °)ノ
73262
solebsbse912
 喔喔喔~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26835
2016-01-29 10:20:33
回應
我有一是請問,明明就是表特 帥哥正妹版,為什麼都沒有看到帥哥,都是正妹,我好想看帥哥照壓~
72524
Knuckles
 偶而也是會有啦
26662
2016-01-21 22:38:09
回應
站長辛苦了!
--------------------
鄉民無敵,帝吧退散!
72154
Knuckles
 謝謝囉 Q_Q
24273
2015-10-31 14:59:03
回應
新手報到一下喔喔喔喔#我是小月無名繪師一枚
67904
Knuckles
 你好啊 :D
23705
2015-08-18 23:31:04
回應
站長您好:「非常緊急」!麻煩您可以幫忙傳遞訊息嗎?!萬分感謝!

請新北市中和區的朋友:請大家幫忙分享找尋失踨老人!感謝! 於2015/08/18,下午一點半時,從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7號, 全家中和新慶站門口,都還有看到人,員山路派出所, 旁邊的雜貨店監視器就沒有看到了! 那兩家僅距離200公尺!

老人:身高約140公分、體型瘦小、白髮 走失踨時的特徵:灰色上衣,藍色褲子、藍色拖鞋、帽子,手拿雨傘!

麻煩 各位幫幫忙~~~ 走失踨時的特徵:灰色上衣,帽子,雨傘 麻煩 幫忙注意一下,謝謝大家! 感恩!

聯絡人:張'r (02)22210102 聯絡手機:0935-615106
66744
helen00027
 ~可以拜託幫忙一下嗎?因為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23375
2015-07-06 10:37:36
回應
請教一下站長,轉文的成功率似乎時高時低(轉到個人版)
如何提高轉文的成功率?
65863
Knuckles
 呃 試試改用 @mail2.disp.cc 或 @fw.twbbs.org
65885
diabloex
 感謝  機率變超高的~
23319
2015-06-30 20:25:07
回應
請問要徵才可以PO哪個版??

徵 高雄 /屏東 /潮洲 /東港 /澎湖 知名酒類推廣人員 ★活動內容:知名品牌酒促行銷推廣人員數名 ★活動檔期:即日起~無經驗可喔 ★工作時間:18:00-01:00間(每場2~6H) 時間可彈性調整 ★工作地點:餐飲/PUB通路 ★工作內容:單純啤酒推廣及消費者服務 ★需求條件:身高157cm以上工作態度積極 ★工作待遇:$275/H起 提供推薦獎金 ★應徵方式:電話預約面試(07)952-1866找吳小姐 ★領薪方式:15號現金發薪 ★新人公司會安排教育訓練&跟班實習 ★產品好推,單純推廣服務並嚴禁喝酒 介紹人有介紹費可加碼唷! 公司電話 07-9521866 吳小姐 0982-497-585 0982-497-586 0982-443-106
65747
Knuckles
 地區板吧
23145
2015-06-09 23:54:49
回應
請問站長 我可以當[台劇]台劇板了嗎?
64904
Knuckles
 什麼?
65178
x81379856
 我要當[台劇]台劇板
65231
Knuckles
 當板主嗎?那先在那邊發個文吧
68166
x81379856
 還是讓我再想想一下
23127
2015-06-08 14:28:40
回應
站長你好,抱歉要怎麼新增文章啊??
64875
Knuckles
 在看板按p發文
22513
2015-04-03 14:15:25
回應
ji
感謝站長讓我復活!!好像有點太誇張了XDD
63208
Knuckles
 (≧▽≦)b
64864
roy840322
 哈哈
22207
2015-03-07 21:27:41
回應

DispBBS

吳雅慧 請站長把這篇文章刪除 http://disp.cc/m/163-8tZZ 這男生是我弟弟 因為裡面發言全部 都是謊言 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麻煩 站長謝謝
22206
2015-03-07 21:24:35
回應

DispBBS

吳雅慧 請站長把這篇文章刪除 http://disp.cc/m/163-8tZZ 這男生是我弟弟 因為裡面發言全部 都是謊言 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麻煩 站長
22133
2015-02-28 19:19:07
回應
站長  我是新來的  請多多指教
61874
Knuckles
 你好呀 :D
22024
2015-02-14 03:13:55
回應
站長你好~求更改賬號名稱~謝謝你!
21661
2015-01-18 18:12:07
回應
站長~
https://disp.cc/b/257-73by
此篇問題再現了
登入後又轉跳回guest

https://disp.cc/b/257-2YRX 置底回報區
59846
Knuckles
 喔喔 應該好了@@
21233
2014-12-18 13:55:57
回應
我想問一下怎麼噓人   想怒噓卻不能DER感覺很不好0皿0
58936
Knuckles
 按推文後選2
58942
Knuckles
 可是不一定是噓 每個看板不一樣
21217
2014-12-17 15:11:03
回應
站長你好呀~~~~~
58631
Knuckles
 你好啊
21107
2014-12-13 18:13:58
回應
站長你好!
請問站務是甚麼?
58306
w26672102
 我是剛辦
58376
Knuckles
 跟網站有關的事務
20844
2014-12-03 19:08:43
回應
站長!你好!?請問我想更改我的暱稱!?可以更改嗎!?怎麼更改呢!?
57462
Knuckles
 個人設定的更改個人資料
57487
sunyen3m
 站長...我有記email暱稱申請到你信箱請確認!?感謝...
59546
no10289
 安安OuO
19895
2014-11-18 11:27:25
回應
站長好!
56396
Knuckles
 你好 XD
19553
2014-10-22 14:54:03
回應
是站長耶!您好!我是新人常在笨版逗留請多指教嘿~
54701
Knuckles
 你好你好 :D
19317
2014-10-11 17:08:26
回應
可以請站長添加檢舉按鈕嗎? 感謝。

fzzwbd123 <--這個人 今天已經在八卦版洗三篇文章了
54032
exa1qa
 4篇了
54065
Knuckles
 就按一下瞎吧 我看到就會隱藏或刪除
19253
2014-10-06 19:27:44
回應
好像我https的時候CSS會跑掉耶
有其他人遇到一樣的嗎?
53829
Knuckles
 呃 真的 已修正了
54159
abc1231qa
 OK :D
19207
2014-10-02 16:42:52
回應
..
53717
Knuckles
 ?
19177
2014-10-01 20:21:10
回應
我一直以為站長是一個程式中的GM
原來是可以聊天的!!!
53636
Knuckles
 XD
19159
2014-10-01 06:45:31
回應
我的登陸次數歸零了,可否了解一下原因?
53535
helen88
 我的登入次數歸零+1
53546
she9472
 登入次數歸零+1~~到底發生甚麼事好歹說一下嘛..
53565
Knuckles
 應該是有bug 我研究一下@@
53567
Eason0808
 恩,麻煩站長協助了謝謝,突然想起易大師...
53577
Knuckles
 現在應該恢復了 @@
53613
Eason0808
 有窩感謝站長
53652
she9472
 謝謝站長~~~~~~~~~~~~~~~
19005
2014-09-29 12:08:19
回應
你可以繼續逃避躲著不出來回應沒關係
還臨時修改版規標題勒 提醒你一下內文還沒改好歐
明明都才27-28號的爆文 就全砍了
我就直接寫一篇文 跟大家說明一下
18581
2014-09-23 16:22:16
回應
嗨站長好
53160
Knuckles
 你好呀 :D
17153
2014-09-12 01:07:54
回應
咦?電獺少女什麼時候換人了?
52415
Knuckles
 喔喔 昨天換的呀
15719
2014-08-29 00:41:32
回應
原來可以跟站長說話!!!!!! 站長好! (立正)
51184
Knuckles
 哈 你好你好
51239
ooua1111
 :))))
15534
2014-08-22 21:30:51
回應
你好呀:))站長
49678
Knuckles
 你好啊 :D
15405
2014-08-19 14:09:38
回應
安安!!你好阿!!
49232
Knuckles
 你好啊 :D
15278
2014-08-15 08:58:22
回應
請問站長怎麼聊天??
47850
Knuckles
 這邊只能寄站內信 沒有聊天功能喔
62987
a2331319215
 那下載呢?
62990
Knuckles
 下載什麼?
63205
a2331319215
 怎麼下載BBS?
63398
14965
2014-08-04 00:07:38
回應
老大你有聽過 Dcard 這東西嗎?新的交友平台?算涉及商業廣告嗎?
45416
Knuckles
 那篇我是覺得還好啦 就算是廣告應該也無妨吧 看你囉
13831
2014-07-22 20:48:24
回應
反CCR板滿3個讚了,可以幫忙開板嗎,謝謝 disp.cc/b/15-7TtS
13716
2014-07-17 01:39:43
回應
站長你好~
請問什麼是P呢
看過很多鄉民都說什麼 站內信 幾P這樣 什麼意思~~
42219
Knuckles
 是指ptt的p幣吧
42353
kevin880910
 了解 謝謝~
13713
2014-07-16 22:33:22
回應
站長你好:))
42081
Knuckles
 你好啊 :D
13529
2014-07-08 13:53:04
回應
站長你好:我是一位單親媽媽,我寫了一篇文章想要寄給你,可是我不知道那文章如何寄給你?我好痛好痛,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說出我和女兒內心的傷痛,有誰能幫幫我們?我年紀大了電腦也不是很會,很怕會打擾到你
40862
Knuckles
 hi 要不要到這個板 http://disp.cc/b/WomenTalk 發文比較好呢
40867
chenkotai
 嗯,我知道了,謝謝站長
13510
2014-07-06 14:28:15
回應
照片PO不上去怎麼辦
40777
Knuckles
 是說大頭照不能上傳嗎 還是發文不能貼圖?
13496
2014-07-05 19:07:18
回應
為何刪掉我的文章!?
13453
2014-07-02 10:38:00
回應
那如果想看鬼小說那該怎麼辦ㄚ
13380
2014-06-25 22:19:15
回應
想請問一下站長大人~~
https://www.ptt.cc/bbs/NTU/M.1274629476.A.C3F.html
這篇文章如果轉來DISP的話 要轉到哪裡? (除了個板外)
39471
Knuckles
 ntu的文章就轉ntu板囉
13352
2014-06-24 07:50:34
回應
謝謝你Knuckles!!
13351
2014-06-24 07:42:27
回應
嗨~
39217
Knuckles
 ಠ_ಠ
12997
2014-06-08 21:09:42
回應
請問我要求行車紀錄器的檔案 可以在八卦版上PO嗎
12946
2014-06-08 01:35:27
回應
請問申請
   WomenTalk 女人話題 
版主需要什麼條件?
37358
love_2003123
 太久沒上限會不會被解除版主權限?
我看到有些版的版主至少快一年沒上線 管理
37366
Knuckles
 目前是沒什麼規定 你就發篇文章說想接板主 沒人有意見的話就ok啦
37379
love_2003123
 一樣是在[申請看板區]發文章嗎?
37393
Knuckles
 在 womentalk板發文
12745
2014-05-29 00:59:59
回應
你好~~怎麼當漫畫版的版友??
36644
Knuckles
 那個板要關了喔
11945
2014-04-22 10:22:53
回應
水...水球啊...
傳說中的DISP那克斯水球
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另外這裡有水桶功能應該就更讚了 不過技術上應該還需要時間吧XD
33169
Knuckles
 除了技術問題...其實也沒什麼動力想做啦 XD
33306
qaz250301
 哈哈哈 站長保重 這裡非常接近PTT了 XDDD
11860
2014-04-20 20:00:01
回應
阿囉哈~
版主大人~你好~
我是已經來過七次的~鄉民~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其他的鄉民~一起聊天~
請板主大人~多多只叫我歐XD~
32915
Knuckles
 你好啊 歡迎歡迎 :D
11853
2014-04-20 17:36:08
回應
為甚麼 我看你的在男女版 的文章不知道點到甚麼

全部都變成 轉錄的東西都看不到最新的文章-0-
32836
Knuckles
 按到home跑到第一頁了吧 按一下end就好
11649
2014-04-07 20:22:25
回應
版主你好!我是新手鄉民!!
請問我可以加入漫畫分享版嗎?
感恩~
我是新手還有多地方不懂,還請站長多多指教啦!!
感恩~
32093
Knuckles
 那個板要關了喔 不好意思
32124
big000big000
 沒關西 謝謝版主大大~~
11277
2014-03-19 12:22:28
回應
站長, 是我的錯覺嗎…線上人數破萬…
還有爭議之文章還煩請站長進行恢復以供查考,謝謝。
31048
Knuckles
 人很多因為立法院的事呀
刪除的文章為何要恢復?
31057
qaz250301
 在考慮提告方面的問題
或是站長能夠擷取純文字給我也可以 用站內信吧
11236
2014-03-16 23:27:42
回應
站長好,有鑑於Disp的八卦板經常淪為政問的狀況下,常常有激進板友挑起論戰,雖然說不是不好,但實在和八卦板板旨不符。
不知道能否開個政治版請這些版友移駕? 不然很多新加入的disp網友會被嚇跑XDD
30840
Knuckles
 好的 我會考慮看看
11191
2014-03-14 00:58:23
回應
老大,能不能幫我看下這篇文章。
為什麼文章上面的那幾行字沒有藍底色?
http://disp.cc/b/marriage#!787-7qia
30566
Knuckles
 原文改到標題 那個 : 後少個空白 所以沒抓到囉
30626
sck921
 原來如此,可惜在這裡不能再編輯阿..
之前有個作者說只要幫他把id消掉就可以發,所以也是GG....
30636
Knuckles
 可以用 板名.cp@disp.cc 的方式轉來 作者會變成轉錄的人
30637
sck921
 我懂了,就是copy複製文章的意思,是說怕被誤會而已。
10974
2014-03-05 13:27:29
回應
站長你好可以幫我轉發這個網路惡劣的賣家嗎))以下是LINE對話))
12:53 James 今天可以到ㄇ= = )
12:53 James 我九號要外出ㄌ
12:53 James -.-
12:58 James ?
12:58 James 可幫我確認?
12:59 James 可以嗎-_-
13:00 James 不要已讀不回-_-
13:02 James 如果你們是這樣做生意的那我勸你不要做了這樣做生意的服務態度消費者能信?說4~5天道現在都幾天了?
13:02 James 如果這樣那我可以跟大家說你們的服務跟誠信度怎麼樣
13:04 James 做生意要有規劃不是只要做生意就好如果沒東西東西少就不要勘燈網路賣這樣會打壞你們自己的誠信度的招牌^^不要說我說話太狠因為實在太扯別家向你們類似這樣的網路商店人家最晚也才5天之內
13:04 James 你們是否有點扯?
13:04 James 從2
13:04 James 27號到現在?
13:06 James 如果我載網上BBS說這樣你們覺得大家還會在跟你們購買嗎= = ?
13:12 James 你才她馬ㄉ爛服務?
13:13 James 講不贏?就這樣?
13:13 James 你這樣罵可以告你恩?
13:13 James 紀錄可以存?
13:13 James 不知?
13:13 香港品牌 廠家直銷(貨到付款宅急便) 干你娘的。。死窮鬼。。不到又怎麼樣
13:13 James 誰跟你窮鬼歐?
13:13 James 開嗆了歐?
13:13 James 恩?
13:13 James 你就繼續阿^^
10803
2014-03-02 00:07:05
回應
怎麼操作BBS呢?請各位給點意見吧...(我是新手)
10668
2014-02-21 23:35:30
回應
要如何創一個看板?剛來到BBS ptt比較不懂!
29032
sck921
 先至 Apply_Borad 板 看看吧
29034
sck921
 下面有申請規定和注意事項。
29051
leon60110
 謝謝
10570
2014-02-17 09:28:05
回應
請問版主
如何搜尋藝人明星的版呢
28480
Knuckles
 這邊沒什麼藝人的板喔 你應該是要去PTT找吧
30215
hannah2558
 好的 我知道了 謝謝摟 :)
30222
hannah2558
 請問版主  要怎麼發文呢 求解 謝謝版主
30254
Knuckles
 在看板按p發文喔
10482
2014-02-11 14:52:44
回應
曹駿逸诈骗我19个比特币在2013年11月20日利用QQ号在Q群发信息。他利用KNC矿机诈骗。求助
这是他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721821186
10353
2014-02-09 17:01:17
回應
最近我開DISP都會3/4的螢幕被黑屏蓋到...
這是什麼問題呢?
其他都一切正常 只有DISP...
27979
Knuckles
 可以截個圖看看嗎 @@
27994
Knuckles
 會不會是按到縮放了 按一下ctrl+0看看 
如果用 disp1.disp.cc 會這樣嗎
28063
aa78897889
 跟縮放沒關係的樣子
disp1的也會耶 我根本一頭霧水
我是用chrome的...以前不會有這問題
28064
Knuckles
 用ctrl+shift+n開無痕模式的話會嗎
28072
aa78897889
 無痕也會耶 可是多出很多廣告
是廣告問題嗎?
28095
Knuckles
 真奇怪 不過好像沒有其他人有這問題 @@ 其他瀏覽器看應該不會吧
28098
aa78897889
 就是這樣才覺得奇怪ˊˋ
28100
aa78897889
 一開始進去都沒事 過2秒後螢幕就往左小跑一下 就變這樣了 有重新整理都會重複正常>跳
28277
Knuckles
 如果用 https://disp.cc/b 的話可以嗎 @@
28310
aa78897889
 前幾天好了 昨天又歪 現在又好了=口= 根本耍我
28311
Knuckles
 呃 是喔 我還是不曉得為什麼 不過有人也發生這問題不過用 https://disp.cc/b 就好了 ^^||
10300
2014-02-05 12:53:28
回應
請問八卦版那邊邀戰賭雞排的文章可以轉china版嗎?
對不起我找不到檢舉的按鈕
27903
Knuckles
 跟china板比較沒關係啊...
10164
2014-01-28 23:16:40
回應
現在點主選單都會自動跳到看板選單,怎麼會這樣..?
沒辦法編輯簽名檔ˊ_>ˋ
27642
Knuckles
 咦 重新登入看看
27690
sck921
 好像是只有IE才會,我用別的瀏覽器就沒這問題。
     會不會我用的IE9.0太舊的關係? 
     而且用IE開的頁面還無法登出,開始認真考慮換掉預設..
     但是真的用慣了阿阿阿
27731
Knuckles
 我用IE8看是沒問題啊... 沒有IE9可以試耶 XD
9926
2014-01-21 15:42:01
回應
我不會用  哭 (新手)
27287
carolyn0121
 上網找新手入門喔:)
9762
2014-01-19 17:17:01
回應
老大我不能使用所有功能
27175
Knuckles
 什麼功能?
9691
2014-01-13 01:17:58
回應
老大,關於廣告帳號的部份。
有辦法透過IP資料來備案或採取一些法律行動嗎?
要不然只能消極的刪文或是凍結帳號之類的?
26891
sck921
 或是針對同IP短時間內重複發文的相關限制?
26892
Knuckles
 已針對網址及關鍵字做排除了
9651
2014-01-10 14:39:45
回應
版主你好!我是新手鄉民!!
請問我可以加入漫畫分享版嗎?
感恩~
我是新手還有多地方不懂,還請站長多多指教啦!!
感恩~
26849
Knuckles
 你好呀 ComicShare板請依照置底的方法申請唷
26859
hunga88
 感謝版主~抄收
9601
2014-01-08 00:43:34
回應
站長你好
請問一下
如果之前訪客身分所PO的文章可以刪除嗎?
26583
Knuckles
 哪一篇呀
9569
2014-01-07 15:21:19
回應
站長你好
請問一下
加入圖片打入網址按照步驟做了
但是文章的圖片還是無法自己顯現
要按網址前往別的網頁才能看
想要直接顯示出來要怎麼做?
我不知道哪個步驟有問題...
26560
Knuckles
 網址是什麼呀 有些網站可能抓不到吧
9556
2014-01-06 18:01:49
回應
老大 <這個帳號> 又在貼廣告文。
26481
Knuckles
 ok 刪光光了 謝謝
9427
2014-01-02 21:29:39
回應
站長請問  我是被禁言嗎   可以登入 但是 登入後 一進文章又變 訪客????
26223
Knuckles
 咦 改用 disp1.disp.cc 的話會嗎
26261
kong
 還是會 怎麼會這樣??
26272
Knuckles
 咦 奇怪了 那用 disp2.disp.cc 呢
26273
Knuckles
 每個板的每篇文章都會嗎
26302
sck921
 我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有時候選加密連線登入也會發生。一度懷疑是不是網路延遲太久,中斷連線所導致的,可是不太確定..後來隔幾天又好了。
26348
Knuckles
 好像找到原因了 清除cookie後再試試看
26349
kong
  ok  謝謝
9415
2014-01-02 12:07:17
回應
站長好~~~
我的個人信箱 無法開啟耶...
點一下就變成 登入畫面  = ="
26171
Knuckles
 咦 現在還會嗎?
26172
Knuckles
 改用 disp1.disp.cc 看看
26322
joe2468
 最近用http://disp.cc/ 登入 會一直重複登入
新網址我再看看會不會再發生  感謝站長大人~~~
9371
2014-01-01 17:31:59
回應
老大,為什麼個板內文章只有置底功能(_),沒有置頂功能?
26151
Knuckles
 因為新文章是在最下面 所以是置底啊
9356
2014-01-01 00:01:06
回應
新年快樂~~~謝謝站長的倒數跟新年快樂喔~~~
26102
Knuckles
 哈哈 新年快樂囉 ヽ(゚∀ °)ノ
9328
2013-12-30 12:07:57
回應
我編輯完簽名檔以後 發了文怎麼沒出現
26053
Knuckles
 咦 發文後沒有出現選擇簽名檔的選項嗎
26327
qaz250301
 感謝指導
9318
2013-12-29 21:44:28
回應
我想當GAY版版主可以嗎?
感覺GAY版的版主都消失很久了
所以我想嘗試看看
希望站長可以給個機會瞜^^
25958
Knuckles
 可以呀 先在Gay板發篇文章吧
25965
Gavin2865
 板大我好瞜~~麻煩您瞜
25966
Knuckles
 ok
9059
2013-12-19 00:59:57
回應
站長  妳知道ptt這個ㄇ
25313
Knuckles
 知道啊
8942
2013-12-14 17:49:24
回應
抱歉,一時激動就..打一長串離題文.. orz
感謝站長幫刪!!(立正)
25017
Knuckles
 沒關係 是abc的問題啦 不好意思把你的也刪了 ^^||
8930
2013-12-14 03:23:45
回應
希望取消支那板與限至八卦板不得討論有關支那文章的規定:
1.沒有必要為了支那人開一個版面然後限制八卦板的發言討論.
 
2.要做隔離,直接限定支那人只能在那個版面發表言論就行了,我相信技術上是做得到的.
 
3.台灣有太多問題根支那有關,簡單說台灣現在的問題就是支那這個存在引發的,所以限制支那討論必須要去支那生物的版面討論是

一個限制言論自由的做法. 4.有關言論自由的部分,依照國際規範來就行[法定敵國人士無權持有本國言論自由]支那人不願遵守請他們滾蛋就好. 5.支那網友大都跟支那政府與解放軍有關, 其中一個還是來自支那解放軍61398部隊581支部"不要問我是誰,跟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只會回答[業務機密]") 6.支那人跟癌細胞一樣,只要給他有生存的機會,他們就會不停的擴散然後直接的侵略搞爛,今天給他們這種生物一個落腳地,改天他們就會侵犯整個BBS,所以老外們給他們這種生物一個綽號叫做 cancer jaune(黃色癌細胞) Types de cellules cancereuses humaines(人類長相的癌細胞)
25016
Knuckles
 沒有不得討論啦 只是我會看情況移到china板去
8835
2013-12-08 20:43:37
回應
BBS裡的站長只有一個嗎?
24684
Knuckles
 這個站的站長目前是只有我一個沒錯喔
8828
2013-12-08 12:19:11
回應
請問怎PO文 和增加照片
24661
Knuckles
 按p發文 點「加入圖片」後貼上圖片網址
8811
2013-12-06 23:51:52
回應
怎樣發表文章?
8187
2013-11-16 10:39:10
回應
xy135
這個帳號在八卦的很多文章中po色情廣告,應該是免洗ID
22810
Knuckles
 砍光光 謝謝
8174
2013-11-15 12:30:57
回應
我是一名堅定的臺獨人士,請不要刪我貼!不要讓我失望!
8167
2013-11-14 18:36:49
回應
板主您好,我是剛加入不久的新生(應該算新生吧,有一段時間沒開了)~
8132
2013-11-12 20:48:04
回應
我想請問說,disp bbs的文章可不可以轉ptt,因為有人想轉錄我的文章,可能是因為它直接複製貼上需要改色?
22497
Knuckles
 沒有把html轉成ptt色彩碼的功能耶...
22537
Arace88
 哈哈,那也沒轍了,他決定複製前面幾段再連過來,七八千字可能不太適合PTT生態XD
8110
2013-11-12 00:32:02
回應
請問,該如何才可以成為這個板的板友呢?
8093
2013-11-11 03:13:45
回應
板主您好,我是四更時才剛剛加入的新生一名。
關於寄給您的信件,十分抱歉。我實在又回心意的太快了——因為我已經自己按耐不住先發文了......
22337
fukuzatsu
 另外我想請問:因為過於在意他人的回覆而不停點進去看得行為是否算是洗人氣...?因為我不太確定到底會不會同一個人重複增加....
22342
Knuckles
 喔 沒有關係同一人不會增加人氣
7974
2013-10-31 14:48:56
回應
安安
7877
2013-10-27 20:36:12
回應
請問如何在我自己的版上發公告呢???
21313
Knuckles
 就發一篇文章 標題寫 [公告]
21389
jessie4221
 我是剛來的新生!!請多多指教!!
21594
lyp51211
 只不過會被淹沒ㄟ~如何排在最後面
21595
lyp51211
 請教教我
24932
qaz250301
 那叫做置底吧
7831
2013-10-23 22:53:35
回應
我是新來的新生~XD
20997
Knuckles
 你好啊 :D
7721
2013-10-19 09:39:25
回應
那哥,有音樂版嗎~
20487
Knuckles
 沒有吧...
21162
qaz250301
 如果可以想開個音樂個版~"~
7698
2013-10-17 23:56:52
回應
偶爾也過來晃晃 :P
20346
Knuckles
 ╭( ′▽`)╯
20378
abc1231qa
 ╭( ′▽`)╯
7459
2013-10-04 20:22:57
回應
來朝聖~ 順便熟悉BBS環境...(本喵新來的
19914
Knuckles
 你好呀 :D
7452
2013-10-03 13:02:19
回應
HELLO~~~站長
我是新來的同鞋~~~可否++我好友呢?
19915
Knuckles
 可以啊
19927
s950303
 是要怎麼加好友?
23553
qaz250301
 進去站長個人資料,頭貼下面有個加為好友。
7444
2013-10-02 17:05:53
回應
請問從ptt轉錄過來要按﹝大F﹞,請問大F是什麼?
19859
Knuckles
 shift+f
19873
lunaX19
 謝謝
7340
2013-09-25 22:52:21
回應
我的板條件都OK了喔~~~
7338
2013-09-25 14:38:52
回應
請問站長 笨版有甚麼版規呢 我沒犯規 卻還是被刪文 為甚麼呢???求解
19547
Knuckles
 內容與笨板無關
19555
lyp51211
 所以要如何跟笨版有關呢???
20292
abc1231qa
 大概是原文太聰明了
7337
2013-09-25 14:35:56
回應
請問怎樣創立 看板呢 我想創版 可以請站長教我嗎~~拜託 因為看到站長把笨版弄得那麼好~~也想試試看 請交教我如何創版 謝謝
19546
7298
2013-09-23 02:07:48
回應
謝謝版主幫轉版~~~!!

謝謝你
19410
Knuckles
 :D
7214
2013-09-16 15:50:55
回應
謝謝站長開了這個地方

可以讓我們談心說地:)
19208
yesung570590
 站長我還有一個問題,,是不是每個版的站長都會有一個像你一樣的人就像BBS鄉民的正義裡面一樣呢 ??
19213
Knuckles
 這...其實電影講的是ptt 不是這裡喔
19275
yesung570590
 板主可以傳網址給我嘛 ??
19904
s950303
 BBS PPT 兩個不是同一系統嗎? 感覺沒啥分別
7212
2013-09-16 11:07:23
回應
可以在八掛版[轉載]這篇文章嗎?http://www.wetalk.tw/thread-6395-1-1.html
19187
Knuckles
 可以呀
7201
2013-09-14 21:47:13
回應
站長大大安安
我是新來的的會員 
能大膽ㄉ請求站長大大家個好友嗎??  拜託~~~~
7119
2013-09-10 15:02:05
回應
站長大大你好..
請問一下我的開版這樣算成功了嗎??
有勞.
6934
2013-08-26 19:13:30
回應
好酷喔!!!!!是站長耶~~~(新手尖叫聲)
18222
Knuckles
 哇嗚 \@@/
18225
lucy980328
 嗚~~~站長回我耶~~真的有站長耶~~萬歲(尖叫)
6858
2013-08-23 17:39:55
回應
站長
甚麼是ptt
能請你告訴我嗎????
6856
2013-08-23 12:35:11
回應
我要完
6855
2013-08-23 12:34:45
回應
打字
6854
2013-08-23 12:34:03
回應
你好站長我派了一個人登入
6842
2013-08-22 19:50:09
回應
請問這個軟體跟電影是一樣的嗎????{功能}
18043
Knuckles
 不是喔 電影講的是ptt 不是這喔
18044
jason502
 甚麼是PTT
6837
2013-08-22 16:43:58
回應
站長你有在看嗎????
6836
2013-08-22 16:37:14
回應
請問一下怎麼發文章
我是新手
6786
2013-08-20 02:13:03
回應
站長請問一下轟紫爆是神摸意思ㄚ?_____?
17910
eric70329
 我只知道紫爆不知道轟紫爆
紫爆是一個版破100萬人(一萬人嘛) 反正就是某版被擠爆了
17924
a22932656
 →喔
18001
jason502
 酷歐
18079
a22932656
 → ㄏ ㄏ
6717
2013-08-18 05:11:51
回應
可以大膽的提出一個要求嗎?_____?
讚長家我拉ˊ.ˋ
以上是我的要求xD
17726
Knuckles
 加好友嗎? 是可以啦 只是好友也沒什麼功能就是了 XD
17727
az9619277
 能加到站長已經很榮幸了捏xD 還要求功能XDD
6710
2013-08-17 17:39:41
回應
欸嘿嘿 是站長耶A____A (被拖走
17711
Knuckles
 欸嘿嘿 被發現惹 ╭( ′▽`)╯
6704
2013-08-16 20:25:47
回應
呀 我在笨板無法發送貼文 發生什麼問題
17690
Knuckles
 抱歉那時候網站有點問題
17706
qaz250301
 了解
6541
2013-08-09 18:35:57
回應
x)推文 r)回覆 編輯(e) 刪除(d)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
可以新增"檢舉"按鈕嗎?
17137
Knuckles
 有在考慮增加檢舉功能
6341
2013-08-03 15:38:59
回應
站長~版主您們好~謝謝您們提供給我們玩具達人的一個資料交流的地方!!
我是您版上有搜~集結的模型玩具店家的店員~BALLY~敝店自102/05/20已搬遷至以下新址~故版內之資料是否可以~麻煩您幫我們協助變動更新呢~3Q!!

店名 :卡通巴士CartoonBus(實體)、【CartoonBus】(網路) 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artoonbus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38號2樓(捷運~淡水線北投站、新北投站約5~8分鐘) 電話 :(02)2898-1979/0916-089-010(貝莉BALLY)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1:00~PM22:00 (有時會外出~來時請先電) 週六 AM10:00~PM22:00 (有時會外出~來時請先電) 週日 AM10:00~PM18:00 (有時會外出~來時請先電)
16764
Knuckles
 恩看不懂 哪邊的板內資料?
16821
BALLY
 站長...是這一頁上的資料!!http://disp.cc/b/305-1L8K
16872
Knuckles
 那不是我貼的喔 你可以在哪板上發文更新即可
6269
2013-07-30 16:01:20
回應
站長,我為什麼不能傳訊> <
16400
Knuckles
 沒有傳訊功能喔...請用寄信的吧
6198
2013-07-26 21:44:12
回應
版主有沒有同理心我沒有重複貼文
社團是真的消失了,不會騙你阿,我只貼一個文就好了https://www.facebook.com/where.is.my.Societie
6103
2013-07-21 16:07:31
回應
站長大人..求助一下,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如果說是宣傳廣告之類的文章
要往哪個版面去發表文章...
15639
Knuckles
 要跟看板有相關的東西才行
6013
2013-07-15 12:14:48
回應
謝謝站長,速度超快效率超好的 QwQ
15120
Knuckles
 :D
5875
2013-07-09 20:07:24
回應
編號31795  31796  我放錯版了  抱歉  可以幫我刪掉嗎
因為新手 一時錯打  請海涵  增加困擾  很抱歉 謝謝
14481
Knuckles
 ok
5795
2013-07-06 00:51:58
回應
謝謝教怎麼放圖~~~謝站長!!!
14146
Knuckles
 :D
5749
2013-07-04 10:38:12
回應
怎麼弄的啊? 怎麼會有背景音樂!
ps.個人資料那邊有計畫顯示po文數嗎?(以及按讚數,推薦數)...
13931
Knuckles
 呃 有人在下面內嵌了自動播放的youtube 已刪除
PO文數那個有在考慮...
13940
mail1130
 感謝您^O^
14527
alenfbi
 呃!那個人好像是我、無惡意,有帶來困擾的話很抱歉。
[圖]
14561
Knuckles
 喔沒關係啦 :D
5689
2013-07-01 23:11:46
回應
很久沒點進阿德的頁面 沒想到這麼熱鬧XD
13681
Knuckles
13905
abc1231qa
 :P 什麼時候要做通知功能阿~這樣有人回應馬上就可以再回了
5577
2013-06-24 17:58:19
回應
哇.....好厲害的地方唷
13245
Knuckles
  ಠ_ಠ
33167
dinos
 為什麼[html]<table />[/html]前後要加那麼多<br/>
5438
2013-06-18 04:23:50
回應
http://youtu.be/Rk3TVyH6UuE
【五月槑】當正妹說她好醜的時候 - YouTube 似曾相似 ....原來不止FaceBook Facebook粉絲團: all copyright by
5437
2013-06-18 04:23:17
回應
5187
2013-06-12 23:14:49
回應
晚上好, 話說八卦版那篇還真的刪了
不過還是頗好奇有趣的三樓 只是後來想想文還滿廢的xD...Sorry

祝愉快
12514
Knuckles
 恩 XD
5138
2013-06-09 20:42:24
回應
請問怎麼把我波的東西“辣媽 是?否?刪除?

是犯了什麼錯誤?

還是真的照片太恐怖了?

請解釋一下

刪除 應該也要通知一下說!

感謝!
5125
2013-06-08 02:10:15
回應
請問站長為什麼我只能留言
PO文卻說寫入資料庫失敗
我快瘋了
12281
Knuckles
 是每個板都會嗎 @@
20130
kvn1994521
 是阿 都不行 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5123
2013-06-07 20:39:58
回應
站長請問我每次登入都有按記住帳密
可是每次開都還是要重登入
是不是只有我這樣(´;ω;`)
12280
Knuckles
 恩 可以清一下cookie或換個瀏覽器試試看嗎
12292
kk1002
 好我試試看!!!!謝謝你
5061
2013-06-04 16:17:56
回應
你好厲害喔 我覺得用網頁可以看根本讚
11884
Knuckles
 耶 謝謝 XD
4964
2013-05-28 20:38:35
回應
http://www.twbbs.us/forum.php 
這個論壇似乎用機器人抓了很多disp的文章阿~~~

站長要不要處理一下勒?
11547
Knuckles
 好像也沒什麼辦法 沒關係不用管他
11604
alenfbi
 感覺沒什麼惡意 純分享文章還不賴 當作宣傳DISP BBS吧 
幹 地震 2013 6.2 01:43
11605
Jasmineli
 完全沒宣傳效果 除非內文的人特別提到disp
不然轉過去的文章根本看不出來是從哪轉的
11636
alenfbi
 不用提到 有興趣的自然會去估狗大神 一搜就有了 XDDD
11639
Jasmineli
 還要有興趣 再特地去google =沒有宣傳效果
4901
2013-05-24 16:05:24
回應
有點爛爛的論壇  現在已經變臉書的天下= =
14610
aa320081
 你辦帳號只登入一次就為了留這句話嗎?真是辛苦了=  =
4795
2013-05-17 20:13:13
回應
站長請問要怎從ppt發言我按y都沒用
教一下好ㄇ謝謝
10326
tingyuzx24
 我是店進去文章案y都沒用ˇ-ˇ
10334
Knuckles
 你是說disp的文章嗎 按y是回覆文章喔 按p才是發文
4780
2013-05-17 07:33:57
回應
站長 請問一下唷....我打算在使用者名單那裡找人傳信件
宣傳Olteil 這樣子會不會違反甚麼規定QAQ
不然在OnLineGame 真的好冷清TAT
10305
Knuckles
 請不要搞到有人來檢舉廣告信啊...
這邊本來就不是讓人宣傳遊戲用的...
10335
intela02
 還好先問過你@@ 不然我就慘惹 XD
4777
2013-05-16 22:11:39
回應
站長  我可以自己做一個個人名片嗎 ??
10307
Knuckles
 可以啊
4776
2013-05-16 20:55:48
回應
甚麼是紫爆
10251
ollie861209
 好像是..... 我忘ㄌ!!
10327
tingyuzx24
 好像就是很多人(95%0再同一個版就會了八,可是這bbs不行八=
10355
alenfbi
 PTT 228紫爆鄉民事件 
福茲提克資訊科技網:PTT 228紫爆鄉民事件 - 樂多日誌
[圖]
所以說,大事件的開始往往都是小小的擦槍走火… ...

黃爆
黃爆 @ ptt鄉民百科 :: 痞客邦 PIXNET :: 黃爆是ptt看版人氣的一種指標,在單一看版人氣到達60000-99999的時候,看版前面會顯示一個黃色的「爆」字。是目前曾出現最高等級的爆。 原本ptt最高只到藍爆,到了2008年2月6日,系統作了更 ...

ptt鄉民百科
ptt鄉民百科 :: 痞客邦 PIXNET :: 本部落格收錄ptt鄉民生活的相關資訊 ...
4772
2013-05-16 17:53:53
回應
請問一下站長
如果想要推薦正妹 
我該怎麼做呢?
不好意思  麻煩了
謝謝~
10247
Knuckles
 可以到 beauty板發文
10249
kurizoro
 謝謝版主!!=)
4749
2013-05-15 09:04:02
回應
站長安安 我是新來ㄉBBS人員 那大家就請多多照顧囉!!XD
10053
Knuckles
 你好啊 :D
4722
2013-05-13 16:59:15
回應
請問..要宣傳遊戲的話要去哪個看板宣傳呢QAQ
http://justin.tv/intela01/c/2277592
幻想的年代記 Olteil這是遊戲官網
http://coolwjt.erufa.com/wp/
巴哈的哈拉區宣傳文QAQ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18832&sn=568
9798
Knuckles
 可以去 OnLineGame 板
9800
intela02
 → Knuckles 謝謝>M< 剛來這邊還不知道怎發文XD
4715
2013-05-13 05:31:15
回應
[請問] 有人知道花蓮萬德佛是甚麼樣的團體嗎?
saintsion我想找他
4685
2013-05-11 13:18:17
回應
http://disp.cc/user/milantea 又是一個賣茶的 
http://disp.cc/b/Stupid#!253-5EWv 在這篇宣傳茶品
站長 空閒時麻煩刪回應文 打擾囉
9685
Knuckles
 OK 砍光光並將網址擋掉了 謝啦
4625
2013-05-07 02:17:00
回應
站長 你知道他在幹麻嗎 = =? http://disp.cc/b/Stupid#!253-5DYO

[圖]
[圖]
9203
Knuckles
 就來廣告自己部落格的吧
9206
alenfbi
 對,可是我疑問的是,有那腦袋寫那些文章,為什麼不花一點點時間用浮動IP在開個帳號來唱雙簧,這也才不會鬧笑話,細節沒顧好 濕敗 總覺得我好像有點雞婆了 原PO因該有詛咒我 早上發覺我的遙控器 5 3 按鍵按了都沒反應 因該是被原PO被咒殺了 唉 我無辜的遙控器 5 3 RIP
4592
2013-05-05 00:06:49
回應
站長 問一下 個人名片是不是不能PO圖了 還是我個人問題 或是DISP有做更動?我編輯個人名片 上傳了兩個能PO圖的網站 之前沒問題都能編輯 剛剛看就沒辦法  
[圖]
像這樣 圖片原址 http://i.imm.io/14Q9P.jpeg
9082
alenfbi
 http://i.imm.io/14Qfv.jpeg ←編輯預覽有顯示圖
http://i.imm.io/14Qg5.jpeg ←編輯完後 卻無法顯示圖
http://i.imm.io/14QgO.jpeg
9086
Knuckles
 現在可以了嗎
9088
alenfbi
 不曉得 試試看 等等
9089
alenfbi
 我要怎說你.......太強了 行了 在一個讚
9090
Knuckles
 耶耶
9098
alenfbi
 正所謂忠義不能兩全 請那大點我左邊的帳號 alenfbi 在選擇個人名片 往下拉 影片點看看  XDDDDDDDDD  變成縮小版 DISP BBS 另一種閱讀的FU XDDDDDD
9102
Knuckles
 啊...可以了...
9104
alenfbi
 好煩喔............. 您 效率怎那麼高 3個讚了 LOVE YOU
4476
2013-04-29 23:35:20
回應
我可以當版主ㄇ!!
8268
Knuckles
 請至apply_board板申請喔
8384
asd871093
 那表特版版主呢!!也一樣ㄇ
8388
Knuckles
 只開放申請新板的板主喔
8746
asd871093
 我已經申請開板了請你批准拜託~~
4366
2013-04-28 12:10:29
回應
不好意思我的
candy個人版
已達十讚但未開版
拜託開一下
8070
Knuckles
 開囉
4285
2013-04-25 23:44:52
回應
http://disp.cc/b/253-5zq3 回文內有宣傳茶品內容 勞煩刪了吧 辛苦了
7928
Knuckles
 ok 謝啦
7929
alenfbi
 .... 速度真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019
alenfbi
 http://disp.cc/b/Stupid#!253-5Acw 回文宣傳情色網站這一兩天內不少次 guest  9 小時以前 http://中文刪除vions.net/?fromuid=313213 空閒時煩請在刪除吧 辛苦了 @@
8034
asd871093
 我可以當板主ㄇ!!
8052
Knuckles
 沒關係那個我用程式砍掉就好了
3852
2013-04-12 21:49:16
回應
站長,辛苦您了
不好意思,在您站上搞起這小小的風波....
6453
Knuckles
 啊 等等我人在外面還沒跟上 @@
6472
niceshotse
 您都砍文章了,還沒跟上...XDD
6817
jorden2895
 什麼東西0.0?
6861
niceshotse
 有個說要把養的貓丟掉的網友,不爽他在FB公開言論被轉PO到這裡,且被批評,跑來說要找人算帳囉....
3546
2013-04-05 19:05:58
回應
版主!!0A0,bbs如果不是這,那是哪?
5466
tingyuzx24
 還有在這個bbs在自己的首頁要怎看各位大大的文章?
5611
tingyuzx24
 感謝版主@@!!
5616
tingyuzx24
 那bbt呢?在哪?
5641
pop058623
 沒有 bbt 只有 ptt....
6816
jorden2895
 是說ttb嗎?
7143
tingyuzx24
 不是拉雜們是說ppt跟ptt
3387
2013-04-02 10:40:42
回應
我因該可以當版主
5139
jk69285564
  你可當版主 哇 0_0?
5799
as892318
 哇好好喔請問怎麼當呀
3347
2013-04-01 19:04:56
回應
發表文章+一次編輯後,第二次編輯會overpost!!!
這是故意留的功能還是Bug?!
5054
Knuckles
 是說會出現overpost的訊息?
5073
goest101
 我想是我自己操作錯誤!!!抱歉...
3313
2013-04-01 05:15:09
回應
安安 站長 那克斯 我是新來的 bbs鄉民的正義 看完才加的 ^Q^y
4991
Knuckles
 安安你好呀 :D
5074
jk69285564
 站長 請問一下哦  有像bbs鄉民的正義 有趣嗎 ?
5075
jk69285564
  BBS 有版主嗎 ??
5116
Knuckles
 有啊 還有電影講的是PTT BBS 不是這裡喔
5140
jk69285564
 在哪阿 我想知也 很酷也 !_!?
8249
asd871093
 我可以當版主ㄇ
3181
2013-03-30 20:03:12
回應
這邊好熱鬧喔!
4910
Knuckles
 哈哈 對啊 最近好多人
5394
niceshotse
 我都跑去PTT幫這裡宣傳了...Q_Q
2633
2013-03-22 19:13:25
回應
哇~
站長大大自己寫程式....
除了屌之外,我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
請問,作業系統平台是??
3778
Knuckles
 哈哈 謝啦 是用Linux呀
3782
niceshotse
 10年前用過一小段時間的小紅帽,後來改用BSD,之後就沒再碰Linix了....
2629
2013-03-22 16:39:31
回應
站長你好~我又來了!想請問一下 有時看大家回覆的留言 字可以放很大+變顏色或使用刪除線 請問是怎麼做到的啊?我在站上都找不到這個的教學耶!
3773
niceshotse
 在PO文界面設定字型時,文字會出現變更字型的Code,將那個Code複製到回覆就可以了吧...要試試看囉...
3777
Knuckles
 可以先去test發一篇文章看看 編輯器有按鈕產生bbcode
3800
jst4568
 好的好的~謝謝你們>''''<
2593
2013-03-21 12:10:54
回應
 25914 103-20(ET01.)■ [爆卦] 南投縣埔里鎮鐵山里傳奇之二
站長可以幫忙轉第一篇進來嗎~  只看這篇看不懂ˊ ˋ
3697
qaz9638
 謝謝站長> <" 看懂了好大一個掛~~
2589
2013-03-20 21:40:02
回應
請問怎麼私信?
3691
Knuckles
 點那個人的ID進去 有寄信的選項
4744
e84720p000
  感恩 如果不能點怎麼半?
4840
Knuckles
 不能點ID還是不能點寄信?
5404
e84720p000
 匿名不能私信?
2563
2013-03-19 19:09:15
回應
假如想插大,義大職能治療系要需要怎樣的條件!!?

您知道嗎~
3635
Knuckles
 不曉得
2520
2013-03-17 11:30:17
回應
要怎麼當版主阿
我好想當
3450
Knuckles
 開個人板的話請至 apply_board 板申請
2519
2013-03-17 11:19:28
回應
BBS是要做什麼的呀?
3477
a7271040
 謝謝我懂了
2513
2013-03-15 20:14:38
回應
站長我想當版主數名king
3353
Knuckles
 要開個人板的話請至 apply_board 申請
2486
2013-03-14 16:03:54
回應
站長您好~!!我是新手,請您多多指教,有問題的話我會隨時請教您~~
3331
Knuckles
 你好啊 :D
2485
2013-03-14 12:19:43
回應
請問為何沒辦法點進內文呢?我只看得到標題
3304
Knuckles
 哪一篇文章呢 還是所有文章都這樣?
3305
vvvbb
 所有文章都這樣~~救命阿
3306
vvvbb
 又好了~~謝謝
2481
2013-03-13 23:47:42
回應
站長您好!第一次使用這個,想請教您,新手要如何發文請教問題?謝謝您
3300
Knuckles
 可以到 DispHelp 板按p發文
2453
2013-03-10 20:23:49
回應
站長請問我申請的創版有通過嗎??
3244
Knuckles
 開了喔
2451
2013-03-10 18:00:38
回應
不好意思 第一次發文 有人說要放圖 有人叫我看板規
請問版規都放哪-0- 還有..一定要放圖嗎?
3241
bill91724
 不一定吧!!
3245
Knuckles
 沒有啦 那是在開玩笑的
3246
hanahee
 可是好像還蠻多叫我看板規的...
3247
Knuckles
 那是一個梗 參考這個 http://goo.gl/8CQdL
3250
hanahee
 原來如此的啦XD 謝謝老大解釋~ 剛剛已經去看完的啦XDDD
2449
2013-03-10 16:23:51
回應
站長你跟電影裡ㄉ站長是同一個人嗎??
3235
Knuckles
 不是 電影裡講的也不是這個 電影講的是 ptt bbs
3236
bill91724
 那有甚麼差ㄋ??
3237
Knuckles
 不一樣的站呀
3239
bill91724
 喔喔
2443
2013-03-10 13:22:57
回應
站長,BBS是你成立ㄉ?
3231
Knuckles
 這個 Disp BBS 是我架的沒錯
3232
JUDY900317
 嗯嗯厲害:)
2419
2013-03-09 07:20:03
回應
站長,BBS還有神麼有趣的版
3226
Knuckles
 就看板列表前面那幾個囉
5679
yenling4792
 謝囉
5680
yenling4792
 有是我去笨板
2407
2013-03-08 06:46:41
回應
站大你好:
我第一次使用ppt~我想知道為何我去別人的發文留言!卻看不到自己留言內容?是我按錯嗎?
3215
Knuckles
 哪一篇呢?
2404
2013-03-07 23:29:02
回應
http://disp.cc/b/163-5glh
這篇新聞  已經失去一條人命了站長你還能任由下面留言的人污辱去世的人嗎 無論他本身對錯與否都沒有人有資格評論他  當那些人留著自以為好笑還波及其他人的話語  是否有想過死者家人親朋好友的感受
3212
Knuckles
 OK 我先鎖起來了
3213
alan_0620
 謝謝你!
2403
2013-03-07 21:18:05
回應
站長你好
我想要轉po海賊版的某一篇文章
→[分享] 現實世界的 M.凱薩-口吃實驗
到巴哈姆特的海賊版
想說寄站內信給原po問他可不可以
可是寄出時顯示"收件者帳號不存在"
這是他的帳號→powerword (強力的文書)
那請問我該怎麼經過他同意呢?
還是不能轉po呢? 嗚嗚 這困擾我一天了/ 3\
3204
Knuckles
 因為那一篇也是轉寄過來的喔 要去ptt.cc找powerword
3206
jst4568
 →所以還是要找到他才可以嗎?
3207
jst4568
 那那那...我想請問發表文章時 如何在標題前面加[爆笑][XD][求助][分享]等等之類的詞呢?我看大家都有 但我在寫標題時 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好煩惱!
3210
jst4568
 真假!!但大家也打得太一致了吧!!摁...好吧...不好意思一直煩你 謝謝站長餒!!
3211
Knuckles
 這邊很多文章都是從ptt那轉寄過來的啦 
在ptt那發文是可以選類別的
2400
2013-03-07 18:34:43
回應
我不知是否犯了甚麼禁忌?為何被刪文阿??
3200
Knuckles
 與八卦板無關的文章 請改貼別的板 例如chat
3202
vvvbb
3203
vvvbb
 謝謝轉板~~
2378
2013-03-02 13:23:58
回應
我要找網路霸凌跟次文化要去哪裏找啊?
3176
Knuckles
 你是記者嗎 o_O
3343
a552611623
 → a552611623我哪有可能是記者哩!  我現在是學生  我們老師要我們找的
2377
2013-03-02 12:27:52
回應
請問板規在哪裡呢Q__Q
我都找不到?!
3177
Knuckles
 其實沒有板規喔 不要亂貼東西就好了
2356
2013-02-27 21:30:14
回應
站長不好意思@@  我剛剛PO的那一篇鞋子的文章 不是廣告
我只是想問問看有沒有人買過經驗
因為是第一次發文  所以如果站長能告知我該將此文發到哪個板小弟感激不盡!  (by某大學大一新生,非廣告商)
3158
Knuckles
 恩 好吧 解除刪除了
3159
hyj0815p
 謝謝站長
2329
2013-02-24 18:05:46
回應
站長  紫爆是啥意思?  那版主又是什麼意思?
3126
Knuckles
 會問這個應該是看了鄉民的正義吧 那電影裡有說呀 ^^||
3152
AY12584
 紫爆是很不好的啦
3174
a552611623
 我的確有看過鄉民的正義啦~ 不過.........我還是不懂
3219
a129206738
 有啦......不過為啥會紫暴
2319
2013-02-23 16:56:32
回應
TO站長:

請問我可以當WomenTalk的版主嗎?

因為您上次說過一段時間
3006
Knuckles
 那邊只是用來轉ptt的文章而已 目前是不缺板主啦
2257
2013-02-16 15:05:39
回應
請問是不是推薦值3就可以開板呢?
2962
Knuckles
 開囉
3221
a129206738
 神摸是推薦值啊
2245
2013-02-15 17:35:46
回應
拜託不要在刪我的文好不好
2960
Knuckles
 不要再貼跟看板無關的東西就好
2243
2013-02-15 16:31:55
回應
幹嘛一直刪我的文
2959
Knuckles
 閒聊文請至chat板
2242
2013-02-15 16:24:00
回應
站長  請問怎樣帳密才被鎖定
??
2955
Knuckles
 問這做什麼?
2241
2013-02-15 16:18:29
回應
請問站長  鄉名的正義 那個站長真的是你嗎?   KING真得存在嗎?
2954
Knuckles
 不是 電影講的是ptt 不是這裡
3151
AY12584
 你是還是不是
2232
2013-02-14 22:08:16
回應
站長~你可以教我使用bbs嗎?
2951
Knuckles
 請問有什麼問題呢?
2211
2013-02-13 22:51:42
回應
站長您好:))我剛加入
其實我超想要變成像BBS鄉名的正義里的BBS ((笑
應該是不可能啦:))
如果站長您有哪裡可以改成像BBS鄉名的正義里的BBS任何一個類似的跟我說噢:))
2940
Knuckles
 恩 不太了解你在說什麼 囧
2941
a13693345
 ㄜ@@ 你看過BBSㄇ:)) 中間不是有放影片時的 就是那種的= = ((在不懂請你去看BBS鄉民的正義:))
2205
2013-02-13 06:55:29
回應
請問版主...不知我能不能申請個人看板...我已經在Apply_Board上提出申請了唷!!^^
2938
Knuckles
 ok 等有10個讚喔
2199
2013-02-13 00:58:08
回應
我雖然剛註冊bbs 一進入妳的看板 就覺得妳是一個很負責的版主  謝謝妳
2937
Knuckles
 喔喔 謝謝 囧>
2196
2013-02-12 21:50:46
回應
請問站長
MenTalk看板的版主是徵求中嗎??????
2935
PPPY
 WomenTalk啦
2936
Knuckles
 你才剛註冊耶...過段時間再說吧...
2939
PPPY
3153
AY12584
 我要當看板的版主
2189
2013-02-12 00:41:21
回應
想請教版主如果要架設一個BBS會很難嗎??
想學學看^^
2932
Knuckles
 telnet的我也沒架過喔 這個網站的話是我自己寫的
2933
kingangel
 嗯嗯!!謝謝^^
2147
2013-02-03 18:06:57
回應
串...串門子((逃
2884
Knuckles
 ( ̄3 ̄)
3146
shimuraken
 這是啾一個的意思嗎?((逃
2111
2013-01-29 02:06:09
回應
安
問個小問題
為啥西施版轉過來要叫成人版@@?
2853
Knuckles
 這個嘛 因為那個板主比較喜歡叫成人板吧 @@
2861
2862
adidas249121
 成人版可可ㄒ
2104
2013-01-28 01:44:07
回應
有沒有轉寄PTT文章的潛規則?! =.=a
2846
goest101
 如:正反觀點的文章無選擇性的全部轉寄;亦或僅轉寄多人推鑒的文章?!
2847
Knuckles
 我都是轉討論熱列的文章啦.. 不過每個人都可以轉 所以沒什麼一定的規則... 不過太沒意義的我會刪掉
2852
goest101
 瞭,thanks
2101
2013-01-27 18:50:15
回應
我是新進BBS的人,對這裡不熟悉,站長你可以指導我一下嗎?
2842
Knuckles
 就先用上下左右鍵到處看看就好了 XD
2843
s5782257
 另外PTT是什麼?
2851
s5782257
 謝謝
2943
e3747330
 如果有使用這個網站了,那還需要用PTT嗎?
2945
Knuckles
 這邊只是會轉一些ptt的文章過來 人氣還是還是遠遠比不上ptt啊
2095
2013-01-26 16:00:04
回應
雖然剛看完BBS鄉的正義!
但是還不會使用貴網站?!!!!@^@
2084
2013-01-24 22:51:07
回應
你怎麼當上站長的啊
2826
Knuckles
 這個站是我架的啊
2837
x81379856
 是喔
3154
AY12584
 真的嗎?
2081
2013-01-24 15:54:54
回應
我可以當板主嗎
2816
Knuckles
 哪個板?
2818
x81379856
 我想好再跟你說 可以嗎
2819
Knuckles
 個人板的話請到apply_board板申請喔
2822
x81379856
 個人板是做什麼的
2953
x81379856
 我要當 [台劇] 台劇板
2956
Knuckles
 你才剛註冊而已 過陣子再說吧
2957
x81379856
 喔 好吧
2077
2013-01-23 14:49:03
回應
請問已經被刪除的文章就沒辦法看了嗎.....?
我想請問笨版
[無言] 如何解釋BL... 
這篇文章為什麼會被刪除@@
2793
Knuckles
 因為原文有聲明禁轉 ptt那邊的也刪了
2794
b09855121
 0...0禁轉的文章一但轉了之後就會像這樣兩邊都刪嗎?
2796
Knuckles
 有人出來檢舉就會刪囉
2072
2013-01-22 22:41:10
回應
你好  我是新手 不太會用BBS
2790
Knuckles
 你好呀 :D
2051
2013-01-13 18:59:34
回應
站長
你好
我是新手
我有一個困擾
就是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去操作我自己的聊天室
可以教我ㄇ
2755
Knuckles
 這裡沒有聊天室喔 囧
2756
love3
 是喔  抱歉  因為我是看bbs鄉民的正義  冏冏冏
2760
Knuckles
 你應該是要去PTT
2763
love3
 恩恩  謝謝嘞
2764
love3
 要去哪辦ptt
2770
love3
 謝謝
2038
2013-01-10 21:42:29
回應
安安ˇˇ站長你好...
我是新手請多多包含ˇˇ
那個...我的留言回覆總是會到刊版上...(被刪好幾篇了T^T)
要怎麼辦...
2745
Ommmm
 回覆文章請按x喔
2746
Knuckles
 或按文章左下角的「推文」
2012
2012-12-28 03:17:39
回應
請問一下要從哪裡看我曾經發言的記錄?
例如發的文和留過的言等等
因為我剛不知道在哪一篇回過版主 結果現在找不到了> <
2731
Knuckles
 到「看板討論區」的「我的收藏」看看
1976
2012-12-15 10:28:14
回應
親愛的站長
我有頗多的醫學常識
有問題可問我喔
2715
Knuckles
 喔喔 歡迎歡迎 :D
2719
yy083041
 恩恩
2757
love3
 我可以問你鼻竇炎的事ㄇ
2782
love3
 有人在ㄇ
1975
2012-12-14 20:11:05
回應
站長郝!我是新手請多指教
2710
Knuckles
 你好啊 XD
2711
r32634415
 站長我想問真的有紫爆嗎?
2713
Knuckles
 傳說中才有喔
1908
2012-10-11 23:51:41
回應
奇怪 最近網站常會莫名的爆掉... 找不出原因 囧
2683
Knuckles
 啊 知道為什麼了 製讀的抓圖程式爆走了 囧
2685
tingyun
 囧rz  難怪我昨天上不了
2686
abc1231qa
 這種未知的bug真可怕
2692
alice86318
 我還在狀況外 :P
13243
dinos
 test
1898
2012-10-06 21:55:53
回應
站長妳好妳好~~
啊站長好像是公的不能用"妳"?
2680
Knuckles
 是啊哈哈
2681
row124816
 ~~~
1849
2012-09-24 21:45:47
回應
嗨嗨新手...所以你好
2614
Knuckles
 哈囉你好~~
1843
2012-09-21 09:28:02
回應
你好,我是新手~~
2591
Knuckles
 你好~~
1834
2012-09-16 10:42:03
回應
我本來看了鄉民的正意本來以為表特版版主是個正咩的說 ...結果你是公的公的 ><
2584
Knuckles
 表特板是說ptt的表特板啦 不是這裡的 不過一樣是公的就是了
2585
AuroraHM
 唉唷 ><
1832
2012-09-15 23:42:21
回應
請問站長要怎用BBS我也是看電影來的
2582
Knuckles
 就...上下左右鍵到處逛逛看吧
1809
2012-09-11 16:22:46
回應
這個要如何用呢???敎敎我吧!!
2530
Knuckles
 請問是那邊不會呀?
1777
2012-09-05 16:13:56
回應
這裡的BBS簡單易懂:>>>
站長請多指教XDD
BBS超正點:))
2501
Knuckles
 謝啦 :D
2502
a0916582
 這超~~齊全的~ 連剛剛的新聞都有XDDD
1755
2012-09-01 16:08:43
回應
請站長大人幫BBS鄉民的正義打分數
2473
Knuckles
 就 好看啊 已經去看了兩次了 XD
1754
2012-09-01 16:07:20
回應
請問站長大人是學生嗎?
2472
Knuckles
 不是喔 畢業幾年了一直沒找工作
1741
2012-08-29 13:41:31
回應
我們來創造紫爆吧!!!!
2442
Knuckles
 在這裡可能沒辦法 ptt才有可能吧 XD
1740
2012-08-29 13:34:08
回應
我是看了BBS鄉民的正義才進來的
站長大人請多多指教
2443
Knuckles
 你好啊 XD
2754
love3
 我也是ㄝ
1723
2012-08-28 00:00:25
回應
站長大人好^ ^,新出的BBS電影很好看耶~真的有紫爆嗎?
2426
Knuckles
 電影好看呀 紫爆沒有發生過喔
1715
2012-08-27 22:14:08
回應
站長你好唷!!我是看樂BBS鄉民的正義 才進來這裡的(很瞎吧..
多多指教囉
2425
Knuckles
 你好^^
1690
2012-08-26 15:41:13
回應
站長大人好~:3
2392
Knuckles
 你好~ ヽ(゚∀。)ノ
9962
ollie861209
 站長安安 請問一下快速聊天室 是在哪裡 我是今天ㄉ新手!!
1686
2012-08-25 22:53:57
回應
站長好!
因為BBS 大家都來辦了呵呵 ~~~
^_____<
2382
Knuckles
 耶耶 你好 XD
2709
r32634415
 恩恩真的我就是因為看了BBS祥民的正義才來辦的不然我還不知道哩
1683
2012-08-25 21:41:44
回應
請問站長大人,個人板的分類名稱可以自定嗎?
我看到不少個人板都有很有趣的分類名稱
如果可以的話,我的 GeniusKiKi 板想要自定分類為「布丁」
2376
Knuckles
 ok 改了
1682
2012-08-25 21:37:22
回應
你是這裡最大的嗎~
你好~新手!多多指教....
2377
Knuckles
 啊哈哈 應該是吧 你好~~~
1675
2012-08-25 16:13:16
回應
哈哈哈 :-P
我也是新手耶 :">
站長你好 :D
2369
Knuckles
 你好你好 ヽ(゚∀。)ノ
1666
2012-08-24 18:37:42
回應
你好~~
我也是看完BBS才來當這邊看看....還不不太會用
2360
Knuckles
 你好啊~~
1660
2012-08-24 08:21:07
回應
你好~~
我是最看完BBS才來當這邊的鄉民
^_^
1642
2012-08-23 15:23:40
回應
你好我是新手~....我才要上國中
我剛才去看了...BBS鄉名的正義^_____^
很好看喔^_^
2345
Knuckles
 喔喔 好年輕 我也覺得電影好看
2353
q622600
 謝謝你....
2365
q622600
 那你幾歲阿?
1635
2012-08-22 22:10:02
回應
你好 我是新手
正統的BBS好難留言...根本不會用...
2326
Knuckles
 你好啊 你是說telnet的bbs不好用嗎
2327
w705htc
 不好用....我不會留言+發文
1617
2012-08-22 11:17:44
回應
站長你好 我是第一次使用BBS 以後請多指教
其實我是在找一張照片及一位攝影師
真心希望能找到他 以下是相關資訊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7605489301483&set=a.136526606409374.28678.100001561063558&type=1&theater
希望大家能幫我這個忙,借助外界的力量,幫我找到照片中的攝影師,幫我圓夢
時間是今年2012元旦,地點在鵝鑾鼻
拜託大家能幫我繼續分享下去
謝謝各位
1579
2012-08-18 21:55:59
回應
你好 站長 第一次使用BBS 請多指教 哈 :)
2273
Knuckles
 你好啊哈哈 怎麼忽然那麼多人來打招呼 XD
2274
alice86318
 哈哈 可能都新手 所以照慣例來說 都會像站長你打招呼吧 別介意 ㄏㄏ 你好 ^^
1578
2012-08-18 21:39:32
回應
你好!!!我是新手~請多指教
2272
Knuckles
 你好你好~~~
1576
2012-08-18 20:50:44
回應
你好!!!!我是新手阿....你好!你好!
2271
Knuckles
 你好啊
1564
2012-08-18 01:36:22
回應
你好~~~我是新手,以後還請多多指教^_^
2263
Knuckles
 啊哈哈你好你好 ^^
1561
2012-08-17 22:40:01
回應
新手.....以後請多多指教啦~~~
2262
Knuckles
 你好你好 XD
1557
2012-08-17 18:05:28
回應
你好!~第一次認識BBS....以後還請多多指教=ˇ=''
2260
Knuckles
 你好啊 :D
1530
2012-08-12 19:57:50
回應
ptt的轉寄怎麼還沒修好啊 囧
2241
layzer
 累積文章太多 正在反芻中的樣子
2242
Knuckles
 喔喔 好了 一股腦的都寄過來了
2243
tingyun
 @@   慘了  我轉很多
2682
surpasstop
 轉信好像又壞了...
1513
2012-08-08 21:36:37
回應
怎麼用名片貼?像站長的個人名片裡一樣
2227
Knuckles
 FB那個嗎 到 這裡 點 Other 後複製那段程式碼 然後編輯名片 加上[html]那段程式碼[/html]
2249
1511
2012-08-08 18:44:32
回應
ott
我今天在內湖看到站長耶
2225
Knuckles
 啥咪 你怎麼知道是我 囧
2226
ott
  有看過照片阿  對吧 你今天是在內湖吧 還是你就住內湖
2229
Knuckles
 對呀 我現在住在內湖
2230
ott
  什麼時候搬來的  那一個角落阿  
2231
ott
 我也住內湖 我騎摩托車過綠大地時 看你跟某個人往上走
2232
Knuckles
 來兩個月了吧...待在朋友的公司 就在那附近
2233
ott
  OK  謝謝
1488
2012-07-25 21:58:54
回應
test
2200
Knuckles
 test
2201
abc1231qa
 這是測啥?
2202
Knuckles
 測能不能po
2203
abc1231qa
 果然之前是壞掉了阿~~~
2218
AFIAC
 yoyo
1399
2012-06-12 02:01:27
回應
哈囉 請問之前mail給您問的那個問題
站長有找到原因了嗎?
2172
Knuckles
 沒有耶 是固定某幾天就是不能轉嗎? 是用轉錄連結 還是複製呢? 如果轉到 test 板的話可以嗎
2173
mrheat
 轉錄連結可以 可是複製不能轉 沒有試過轉去test耶(因為不是公開板) 我已經用轉連結的方式放到我的個板了 謝謝您~~
1354
2012-05-14 22:13:51
回應
想當初上站人數才80~150 現在成長了超過10倍呢!
站長一定很開心XDDD
2160
Knuckles
 你上次來是什麼時候呀 ^^||
2161
benwang
 好久了耶....這一年都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1301
2012-03-28 00:00:12
回應
你好,已申請聯屬開個人版(newweek),已聯屬完成,請請忙開版,感謝您!
2102
Knuckles
 開了~~
1280
2012-03-13 20:25:01
回應
哇 怎麼忽然好多人 而且一點也不lag耶
2097
Knuckles
 剛好像看到2000人 ( ̄□ ̄)
2098
chyi_tm
 2239(望上)
2100
a22194424
 1340
2118
whps41013
 ":)
2158
eric831128
 2324
1273
2012-03-02 15:20:40
回應
版主@@ 不好意思  請問轉貼文章該怎發  之前轉貼給朋友看 最近有些篇被刪除,不知道是轉貼的方式有誤還是觸犯規則>< 之前也都沒有刪除  麻煩版主了  不然不知道怎貼才好@@  謝謝^^  還是要用原文貼上  不用修改嗎??  麻煩你了
2092
Knuckles
 那個是在打廣告吧...轉貼給朋友看的話直接給巴哈網址就好了啊...
1246
2012-02-02 23:33:09
回應
大家好^^
2072
Knuckles
 你好啊 :D
1234
2012-01-25 06:36:32
回應
為什麼Google廣告一直沒辦法審核通過啊 囧
2059
tingyun
 很怪啊!大概是萬惡的米國   XDDDD
1085
2011-10-18 12:23:23
回應
現在轉的文章不能修改嗎?
1937
Knuckles
 對啊 作者不是你的話就不能編輯
或者可以改用 *.cp@disp.cc 轉寄過來
1938
Knuckles
 還要到這裡認証一下ptt信箱
1942
amyhuang
 為什麼 是被抗議了什麼嗎?
1944
Knuckles
 因為一般轉寄文改成不管轉到哪個板都是共用同一篇文章了,而且再轉一次會更新,所以如果你修改了,又有人轉了一次那你改的東西就不見啦
1945
amyhuang
 我希望有累積的看板人氣
1946
amyhuang
 可以新增這個在右上角嗎?就是本日人氣那
1948
Knuckles
 功能建議請發在DispSuggest板 XD
1949
amyhuang
 樓上欠揍
1950
amyhuang
 為什麼現在照片的連結都會在阿??
1952
Knuckles
 想要不在的話可以用「加入圖片」按鈕
893
2011-06-30 19:51:02
回應
大家來加入Google+吧~~~~
1677
SmallBee
 水球了...但我聽說Google+暫停邀請(因為發太多了)
1678
amyhuang
 我也要我也要
1679
Knuckles
 有收到了嗎?
1682
tingyun
 沒了嗎?  Q_Q
1683
SmallBee
 加入成功lol
1685
layzer
 我也有了XD
1688
abc1231qa
 我也要...人在國外比較lag
1715
889
2011-06-27 07:33:08
回應
科科。
1668
Knuckles
  (′‧ω‧‵)
834
2011-06-04 01:50:19
回應
如果我把版改成限登入才能看 那麼 是不是我貼公開的文章連結人家也看不到阿?
1623
Knuckles
 對啊 你可以用另一個沒登入的瀏覽器試試
819
2011-05-28 07:00:52
回應
呼 明明還要事該做沒做的 卻跑去買了驚愕回來 還一回氣啃完了 @@
1606
BonneCherie
 早安唷~
1607
tingyun
 安妞哈塞喲
1608
abc1231qa
 對涼宮真有愛欸
796
2011-05-12 14:38:39
回應
阿德你沒報名1337 LEET啊?
1563
Knuckles
 啊..還沒決定說
1566
tingyun
 阿德,快發揮你的專長   XD
1568
Knuckles
 可是我看他也只是想召募校園高手 我不符合啊
1569
abc1231qa
 去假裝一下阿XD
1570
Knuckles
 有意義嗎 = =
1571
abc1231qa
 去宣傳XD
1584
amyhuang
 去宣傳
785
2011-05-10 11:32:19
回應
站長 那克斯的圖片是自己畫的嗎?
1536
Knuckles
 當然不是啊^^||
783
2011-05-10 10:09:12
回應
哈囉很高興認識你
1531
Knuckles
 喔喔 你好啊 哈哈
1533
peter804025
 →你住哪 幾歲咧
770
2011-05-06 13:25:47
回應
今天網站的造訪次數應該又要突破天際了
1514
tingyun
 剛剛又不能連   = =
1515
amyhuang
 花生什麼事了
1516
Knuckles
 就有個25萬人的粉絲團分享了這邊的兩篇文章
1517
abc1231qa
 讚啦 哪家啊?
1524
amyhuang
 今天好曼
1525
amyhuang
 今天好曼
747
2011-04-19 19:59:49
回應
剛醒來發現自己怎麼跑回本來的辦公室了....在想說要我到底為什麼搬過來的時候又醒來了......到底是有多想念本來的辦公室啊
1467
SmallBee
 所以你到底在哪邊的辦公室呢?
1469
abc1231qa
 語無倫次了.....
1470
AFIAC
 又醒來..才發現自己po了一篇文...(誤
1471
Knuckles
 當然是在新的辦公室呀 = =
1473
tingyun
 阿德大好神  \⊙▽⊙/
692
2011-03-11 18:02:21
回應
終於也忍不住去抓了魔法少女來看了      |
結果....呃啊啊  這劇情也太陰暗了吧    |
我的精神被污染了啦                     (〒△〒)§
                                       (∩__∩)________
                                     ╱
1363
tingyun
 阿德躲在角落幹麼!?快出來寫程式了   XD
1364
abc1231qa
 很棒吼
1365
chyi_tm
 很好看阿(等等#)
1368
Knuckles
 ↖小朋友看這個不要緊嗎 (°Д°)
1372
chyi_tm
 不要緊(?)>_O
1420
dog
 不會啊...沒有覺得很黑暗耶~~~
653
2011-02-22 22:55:59
回應
QB入侵Disp!!
1298
abc1231qa
 還好我都自動登入XDDDDDDDDDD
1299
Knuckles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
1300
Rainlilt
 我簽了!!!
1302
Knuckles
 把小雨騙來了 嘿嘿嘿
1310
amyhuang
 想不到我不是你的版的版友QQ
1311
Knuckles
 加了加了 講一下我就會加啦 ^^||
1319
SmallBee
 剛剛才注意到我也不是(哭哭)
1326
amyhuang
 PTT的進版畫面是學你的嗎?
1330
Knuckles
 怎麼可能是學我的 我只是比較早放 ^^||
643
2011-02-18 17:48:13
回應
現在(17:46)匿名版有人大量洗板
雖然我也常常言不及義
但是也不是這樣用的吧...
自從ptt那裡關掉後
大部分的人都很珍惜這裡的
希望不要連這裡都消失了
1272
Knuckles
 ok 文章砍掉了 不過還沒有防亂板的功能 也只能先這樣
1273
mdfh
 謝謝 只希望能順利弄出防治方法
624
2011-02-09 16:03:58
回應
天啊 剛解決掉了一堆U-Start的報告... 快爆斃了 囧rz
不過還有最後的結案報告要做...
1202
abc1231qa
 拿錢做事阿XD
1203
tingyun
 辛苦了
616
2011-02-04 03:03:26
回應
看了「告白」了,真的是相當驚人的一部電影
每次以為要結束了一看時間軸才過一點點...
不敢相信這部片竟然只有一個半小時...@@
1198
abc1231qa
 小說好看
615
2011-02-03 02:05:54
回應
信件問題轉不進來?
還有,轉進版上也不行。以上
1193
Knuckles
 可以呀?
1194
tingyun
 囧   為什麼我不行
614
2011-02-02 22:42:27
回應
用iphone留言看看
1189
Knuckles
 好像還勉強可以用 XD
1190
tingyun
 @@  阿德大敗了哦
1191
Knuckles
 用我妹的 = =
1195
tingyun
 阿德大有妹妹   很正嗎? [圖]
1196
Knuckles
 都快嫁了 XD
1197
tingyun
 那應該是很正
1199
Lion
 很正~~ XD
1200
abc1231qa
 圖勒?
1210
Lion
 哈 我有我有~~~ 可是要阿德核准吧 XD
1211
Lion
 不過看帥氣阿德就應該知道妹妹很正的啊!! ^ ^b
1218
Knuckles
 妳怎麼會有 ^^|| 還有看我應該很難想像吧 囧
1308
Lion
 網誌啊~ 網誌~
1342
layzer
 iphone操作上有很多的問題....多到我懶得講了....orz
610
2011-01-30 21:58:11
回應
呼 終於結束了 還好還挺順利的 (′∀`)
1174
AFIAC
 <( ̄ー ̄)b AFIAC 說讚!
1175
amyhuang
 ya~
1176
amyhuang
 為什麼我轉文章到我的板被退??
1177
Knuckles
 啊 看板設定裡那個m)要打開
1178
Knuckles
 不然就設一下 帳號轉換
1179
amyhuang
 弄好了~但是圖片沒有跑出來~是因為是短網址的關係嗎?
1180
Knuckles
 奇怪 我看一下 @@
1181
amyhuang
 可以了 但為什麼無名相簿的不可以
1182
abc1231qa
 無名的圖片網址會變 下次就看不到了
1183
Knuckles
 無名會擋外連 沒辦法...
1185
amyhuang
 果然還是很討厭耶 無名
608
2011-01-29 15:03:39
回應
喔不~~怎麼又變這麼冷了....這樣聚會還有人會來嗎 囧
1169
abc1231qa
 難說
1170
SmallBee
 沒差吧....這幾天打掃很累倒是真的
1171
tingyun
 好累   不跟  (被毆~)
1172
tingyun
 打錯   是好冷   = =
586
2011-01-18 04:32:05
回應
左下方加了那個FB like box 後,粉絲人數就爆增到200多人了...
本來只有70幾個人耶...
1140
abc1231qa
 廣告效益阿~~~
1141
ott
   表特 跟 八卦 版  進版畫面 都有掛上去
1144
Knuckles
 感謝樓上支援 不過不用幫忙掛啦 ^^||
1148
ericbird
 這網站的常用人口該不會兩百多人吧
1151
abc1231qa
 哪來的200多人......
1152
ericbird
 看有多少人按讚呀,現在臉書283人按讚了
1158
SmallBee
 300推
1186
ericbird
 破400人了
576
2011-01-13 08:16:41
回應
有股衝動想去找木材來升火 ♨
1122
SmallBee
 今天有比昨天暖活多了
1123
abc1231qa
 還不錯
569
2011-01-05 00:09:40
回應
冷死了啦!!
1103
tingyun
 真的超冷……
1105
SmallBee
 龜在家裡就不會冷啦
1108
abc1231qa
 +1
29799
qaz250301
 2014.03.03 朝聖 字怎麼怪怪的?
561
2011-01-02 14:30:47
回應
話說主選單下面怎麼沒廣告了阿?
1088
Knuckles
 那活動好像結束了 就拿掉啦
1089
abc1231qa
 換新的阿 去PTT招商吧 然後給他們自由捐獻廣告費
1090
abc1231qa
 順邊幫自己廣告
557
2010-12-30 21:38:57
回應
天際浩劫其實沒有很難看啊 XD
而且那結尾方式真是太特別了 哈哈
550
2010-12-27 12:34:45
回應
最近又開始意志消沉,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了 囧
1057
SmallBee
 根據一些研究,男生雖然沒有月事,可是心情也是會週期性起伏喔
1058
Knuckles
 可是好像不是很規律說 (′~‵")
1059
abc1231qa
 找一件簡單又重要的事情先做吧
1060
Knuckles
 要先了結一下ustart的報告 囧
1061
ott
 [圖]
1062
Knuckles
 哈 謝啦
1063
abc1231qa
 ott不是男生嗎0.0
1064
AFIAC
 那個是阿福吧
1065
ott
  對阿 最近成為 阿福的 粉絲  他在福德後援會的一張照片
1066
abc1231qa
 阿福是誰?應該不是楊建福吼?
1067
ott
 http://disp.cc/b/18-Weq  阿福、Afu Teng、鄧福如
543
2010-12-23 17:53:54
回應
PTT修好了,這裡又恢復了寧靜...啊 其實壞掉時好像也變多熱鬧...
真是杯具了...
1023
BonneCherie
 所以是否要重新定位一下? 不能永遠當悲劇啊
1024
johnsondx
 在p2有聯結之前人數是真的都沒變化 有人之後也沒什麼新文章 趁這次事件想想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吧
1025
abc1231qa
 反正PTT.....
1029
Knuckles
 那改成備份專用的站好了 ^^||
1031
darkblue
 一方面沒有專業或是獨特到PTT都沒有的資訊~只是備份的話,人數是無法成長的,大家把文章轉過來放著,人不會留著,人數無法成長,就沒辦法吸引人,因為沒有朋友,而且開DISP之外還要再開PTT,跟我同學聊到的XD 不過目前也沒啥好IDEA
1033
SmallBee
 我是認為要從BLOG開始做起....
1035
Knuckles
 改成blog介面那樣嗎
1036
SmallBee
 自動化註冊,註冊同時就把個人版建好。更強大的編輯工具與功能(請參考維基編輯器),但保持介面的統一性(BBS風)。
1038
ericbird
 如果批踢踢真的修理數週,這裡搞不好還會累積些人氣XD
1040
fah
 然後好友的個人版有更新的話,在佈告欄會隨機出現這樣?
1041
ott
 宣傳很重要  誰去做個點歌  我出 P幣 幫忙點歌 打點宣傳
1044
BonneCherie
 宣傳雖然重要,但人進來了,這裡沒新文章,都是轉錄轉錄,大家看看就走了~ 留不住人啊~
1046
johnsondx
 推SmallBee
1047
GeniusKiKi
 所以我說要動態點歌看板啊.. (怒
1048
abc1231qa
 部落格+臉書路線(BBS風格) 這樣如何?
1049
fah
 互動小遊戲和更簡單的照片影音分享?
1050
ott
 就這幾個人 就算每個人一天寫個十篇 也不夠 塞牙縫
1051
ott
 知道 disp 的人還是太少 即使 ptt 當了 也不知道路徑來
1052
ott
 是不是 在 PTT 成立個 DISP 版 增加交流機會
1053
ott
 我說的點歌 是在 PTT 板上  花 P幣 可以點歌 但要有類似
1054
ott
 各類 bbs 版宣傳的版面 可以點阿
1055
Knuckles
 點歌板沒有在宣傳網站的吧 ^^||
1056
ott
 有阿 經常看到各類 BBS 的宣傳阿 世新大學 綠XX 馬英九下台
507
2010-12-17 14:10:46
回應
今天網站又變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機房的問題吧
我發現網站只要一頓我就會焦慮 @@
956
abc1231qa
 畢竟是站長 你可以去問他們是不是把乖乖吃掉了
957
fah
 是我上線的時間很奇怪 還是我感覺太不敏銳了 都不覺得頓耶
959
BonneCherie
 變頓是還好,ptt猛地自動斷線真讓人抓狂~
966
abc1231qa
 PTT斷線可以關掉吧 而且我都設快捷鍵 按一下就登入XD
968
tingyun
 三樓是ptt中毒  要他戒掉   很難吧!
971
BonneCherie
 我不會設快捷鍵~~ 哎~~
972
BonneCherie
 我已經戒掉FB了,很久都沒碰它~ 但戒不掉ptt
973
BonneCherie
 其實我是習慣掛在上面,不作啥事也要掛著 :P
977
abc1231qa
   我都掛DISP
978
Knuckles
 上PTT就是要帥氣的瞬打帳密登入啊!!
981
abc1231qa
 帥氣的按快捷鍵 ^^
506
2010-12-17 00:50:54
回應
早睡早起只維持了一個禮拜,又要開始熬夜起不來了 ( ′-`)y~
953
SmallBee
 日出而息日落而作(茶)
954
abc1231qa
 太冷嘛XD
969
tingyun
 一樓都是這樣的嗎?   0.0
503
2010-12-16 19:11:59
回應
oh no 冷到車子都發不動了 <囧>
939
chyi_tm
 <囧>
940
tingyun
 囧>
943
abin85889
 比較可怕的是騎在半路上熄火...
944
GeniusKiKi
 <囧>
946
tingyun
 三樓說得太可怕了
949
abc1231qa
 催起來都沒力
980
abin85889
 昨天在車陣中熄火 真的差點嚇死= ="
983
Knuckles
 真誇張 = =
501
2010-12-16 13:36:31
回應
今天怎麼一直覺得網站頓頓的 是我這的網路有問題還是網站變慢了 囧
930
abc1231qa
 網站變慢
932
Knuckles
 找不出是什麼問題 囧
935
BonneCherie
 Seednet超頓的
941
tingyun
 樓上換黑net   XDDD
945
BonneCherie
 我誤上賊船~要兩年才能贖身~   啊~~~~~~
950
abc1231qa
 seednet是我家快10年前在用的XD
952
BonneCherie
 後 賣夠共啦~~ 連連又斷斷的~ 我金可憐~ :P
955
abc1231qa
 歹命
494
2010-12-14 14:49:51
回應
終於拿到u-start補助款...快哭了
第一次看到戶頭裡有這麼多錢 〒△〒
901
SmallBee
 (cozy)
903
abc1231qa
 讚啦!!!!換設備
904
tingyun
 = =   多少啊?
908
Knuckles
 25萬
909
tingyun
 = =  好多
910
SmallBee
 不多吧,以坐吃山空而言頂多撐一年.....
911
abc1231qa
 赫然發現 這是第一階段的補助款!?
914
Knuckles
 對啊 總共35萬 還有10萬會來
915
Knuckles
 我之前靠10萬塊坐吃山空一整年了
918
abc1231qa
 不過明年就沒有育成中心可以住了 花費會增加吧0.0
922
Knuckles
 對啊...網站空間也變貴了
923
abc1231qa
 連網站空間都漲價喔 真機
925
Knuckles
 我是說 今年換到比較貴的了啦 之前用國外的啊
926
abc1231qa
 喔喔 了解
483
2010-12-11 11:21:28
回應
化妝品古今對照
[圖]
840
abc1231qa
 右邊太強大了
841
BonneCherie
 右邊化腐朽為神奇~~ :P
847
tingyun
 囧>  但不會用影像處理
858
icanthelpyou
 竟然這樣也可以回應, 猛阿→ icanthelpyou
873
tingyun
      這對想對齊的人來說,是件很方便的事  ^^
479
2010-12-10 15:19:52
回應
有趣的程式碼註解
//Dear future me. Please forgive me.
//I can't even begin to express how sorry I am.
822
tingyun
 只看得懂第一句  第二句,阿德解釋一下   >"<
824
BonneCherie
 這鍋也粉有趣 //I am not sure why this works 
// but it fixes the problem. :P
828
Knuckles
 第二句就...我甚至無法表達我有多抱歉...
829
Knuckles
 BooneCherie也有在寫程式啊 @@
830
BonneCherie
 在113裡被耳濡目染啦,沒很正式學過 :P
831
abc1231qa
 Bonne是113 =口=
833
Knuckles
 Bonne是113 =□=
834
tingyun
 Bonne是113 =□=
838
SmallBee
 Bonne是113 =□=
934
ott
 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 113 沒帥哥
472
2010-12-06 12:11:25
回應
話說9個月前請我吃個麥當勞,結果我花了好幾天幫他修好三台電腦的女生,本來說會再請我一頓的卻從此不聞不問,現在她又想找我幫忙了,我該有骨氣的拒絕嗎?
789
abc1231qa
 照片~
790
Knuckles
 到我的FB塗鴉牆就有了
791
abc1231qa
 等她有回就說 這個月很忙 請等2011 耶嘿~
792
BonneCherie
 啊有些女生真的很現實,把人利用完就閃人~ 如果不想再當傻好人~ 
快找個理由拒絕吧~
793
abc1231qa
 樓上中肯\
794
Knuckles
 嗚嗚 好 我要堅定我的心志 ( ̄ㄧ ̄)
795
tingyun
 四樓也會這樣嗎?   Q口Q
796
tingyun
 沒法看到阿德大的塗鴉牆  = =
797
BonneCherie
 阿德大不要被美色誘惑了,要硬起來唷XD
798
BonneCherie
 To tingyun: 我都嘛知恩圖報,以身相許都願意,不過沒男生要我,顆顆 XD
799
SmallBee
 要如何不被美色誘惑又硬起來.....還滿難的耶
800
ott
 硬起來.  直接上啦
801
abc1231qa
 樓上 應該是硬起來 直接拒絕啦
469
2010-12-05 03:19:52
回應
哇嗚 睡到現在才起來 我快變成超級早睡早起人了
782
tingyun
 再回去睡回籠覺吧!!  XDDDD
786
abc1231qa
 跟我一樣XD
465
2010-12-04 14:31:57
回應
774
Knuckles
 其實我只希望至少能活得下去 (*´д`*)
463
2010-12-03 16:02:41
回應
呼...11月的u-start報告終於交出去....從昨天晚上弄到現在,一天內搞定,不過也快往生了.... (′Д`)
769
tingyun
 辛苦了
771
abc1231qa
 GoGoGo!!!!!
459
2010-12-02 12:21:11
回應
山窮水盡,撐不下去了,只好先借公司戶裡的錢來用
剛帶著大小章去辦轉帳,第一次領公司的錢,櫃台小姐又很可愛,害我有點緊張,接連填錯兩張單子後總於辦好了,結果可愛的櫃台小姐說,要收手續費30元,喔喔,看著只有十幾塊的錢包...(°Д°)
「等等,我要先領錢」
756
tingyun
 = =   要做廣告賺錢了嗎?
757
johnsondx
 .......
758
GeniusKiKi
 這是盜用公款..
759
Knuckles
 是預支薪水啦 XD
762
abc1231qa
 我剛才回別篇東西 這篇也出現 害我下一跳
763
abc1231qa
 你確定不是要多看一下可愛的櫃檯小姐才填錯的嗎?
764
Knuckles
 可能是想讓她多講幾句話吧
765
abc1231qa
 要是櫃檯也講錯就更有趣了XD
456
2010-11-30 05:31:05
回應
話說我剛才想在個人頁找好友名單卻找不到.........
745
Knuckles
 還沒弄..之後會加上可以在個人頁看其他人的好友名單
452
2010-11-29 15:36:13
回應
啊 家裡養了十幾年的狗死掉了... (°Д°)
好像是15歲...算是壽終正寢了...
727
tingyun
 R.I.P.
728
BonneCherie
 挖~15很老了說~~ 我的狗狗養到12歲就掰掰了~
729
johnsondx
 R.I.P.
731
fah
 (拍拍) 希望常常跑來我家的那隻小野貓也能這麼長壽,牠對什麼事都很好奇,又很親近人,每天都在門外喵喵叫要我媽媽跟他玩,小球滾不見了還要人家幫牠找。真的是一隻很像狗的貓。
732
abc1231qa
 R.I.P.了
748
tingyun
 大家都不怕狗  Q_Q
750
ott
 以前隔壁也有一隻老狗 主人滿好的 每天都會托著老狗散步 因為老狗
751
ott
 因為老狗 老的走不動 只能躺著 所以用手稍微拖著 這樣大概過了幾個月
752
ott
 老狗終於走了 我記得是一隻很巨大的日本犬 以前看起來滿帥氣的
772
ott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9。我的生命只有十到十五年,和你的分離對我來說都是痛苦的,在你帶我回家前請記住這一點
773
sparrow0119
 可愛的狗狗T^T~~~
439
2010-11-28 16:16:16
回應
話說阿德,我的最愛的移動(M)的功能作用到底是.....XD?
705
Knuckles
 就是可以移動加入的看板看要放哪個位置啊...
719
chyi_tm
 可是按了沒作用啊,按M的話還會問確認要刪除?(XD...
723
Knuckles
 喔喔 要shift+m啦
435
2010-11-28 08:44:30
回應
去看了哈利波特,我是看得很開心,不過沒看過小說的朋友看得一頭霧水的,看完跟他解釋了好久 囧
699
tingyun
 真好!
425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又上八卦板了 #1Cx60xSI (Gossiping) 有沒有網頁版ptt的八卦
不知道怎麼會被講成是畢業專題了,我又不是資工系的 囧
673
SmallBee
 所以那個nightspirit不是你朋友?
674
Knuckles
 是我大學同學啊...但看來不太熟 XD
676
johnsondx
 不錯啊 沒被噓
677
ott
 他這一貼  表特版熱了兩天   八卦版還是人比較多阿
678
Knuckles
 每次都是一大早被貼 ^^||
681
abc1231qa
 來去朝聖 沒有網址可以點真不方便
682
abc1231qa
 nightspirit:以前同學做的專題... 現在畢業自己開公司了...
683
abc1231qa
 他沒說畢業專題XD
684
Knuckles
 真的耶 好吧 那是沒事自己做的專題 囧
42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話說我在你的留言板留言的話 你的其他好友看得到嗎?
667
Knuckles
 應該是要我們共同的好友會看到,不過我還沒加上去 ^^||
668
abc1231qa
 我覺得應該仿照臉書的設定 雖然不知道臉書怎麼設定的XD
669
Knuckles
 就是在仿照FB啊
42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哇嗚 看到線上人數有五百多人就覺得很開心 (′∀`)
662
Knuckles
 喔喔 600人了 (°Д°)
664
abc1231qa
 讚!
665
BonneCherie
 
666
abc1231qa
  原來可以上色
1739
neon
 唔齁
417
2010-11-27 09:23:01
回應
今天創業板聚來的人好少,而且我之前找了兩三個ustart的團隊說會來的結果都沒來 (つд⊂)
643
Knuckles
 不過好處就是帶了一堆吃不完的零食飲料回來 XD
644
abc1231qa
 是會顯示好友的留言版嗎?
645
Knuckles
 對呀 這樣留言大家才看得到啊 XD
646
abc1231qa
 真的 但是有點怕會洗板0.0
649
Knuckles
 洗板才熱鬧啊
650
fah
 突然了解什麼是微網誌
651
JJLi
 XDDDD
654
SmallBee
 開始有FB的感覺了XD
660
GeniusKiKi
 這樣有比較有趣一點了,希望還可以整合文章動態之類的
670
johnsondx
 今日熱門話題之類的?
41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呼 睡到現在才起來~ 有沒有人加我好友啊
639
abc1231qa
 可以多寫一個分類 加你好友的~
640
Knuckles
 這個我想另外弄個粉絲列表
641
chyi_tm
 ._.//(舉手
642
Knuckles
 喔喔 戳戳↖(゚∀。)
408
2010-11-27 09:23:01
回應
  ◢███◣
幹你媽的 炸你全家
─⊙-⊙- /
◣ ︶◢
◢█▅ ▅
29798
qaz250301
 2014.03.03 朝聖 站長你XDDD
398
2010-11-27 09:23:01
回應
Hi 阿德 ~ I forgot my FTP password! Could you re-send the password to my email? henrylee915@gmail.com
THANKS!!
632
Knuckles
 ok 已寄
36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Dear阿德大:很抱歉我沒有善用English-Words-Game版,讓它荒廢了;不過我一直很想有個人版,不知能否把它轉成個版呢?之前連署該版時只有八位贊成,如果我再拉到兩位按讚,是否能轉成個版呢?還是要重新連署??拜託了,如果個板開成,我保證會好好利用它的啦~~
608
Knuckles
 喔喔 沒關係啦 ^^|| 我直接幫你改就好了
609
Knuckles
 英文板名要改成什麼呢?
610
BonneCherie
 喔感謝~~英文名一樣,不用改啦~~
619
tingyun
 哦,被我抓到私下交易   (被毆~)
620
BonneCherie
 厚 你都偷偷Q我唷? 你該不會...該不會...愛上我了吧?? 顆顆顆~~
翻滾哇哈哈~~下次我個人檔案放個鬼照片,來嚇嚇你~~顆顆~~ :P
631
tingyun
 樓上自high   = =
35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實在太感謝阿德大了m(_ _)m (感動~)
你這麼忙還因為一點小事勞煩你真是抱歉(||_ _),
十分感謝。
602
Knuckles
 怎麼會 小事而已啦 以後還請多多支持啊!!
33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嗨嗨,我申請的『English-Word-Game 英文文字遊戲版』,決定還是開在公用版吧~~冏,目前已集滿三枚讚,請幫我開版囉,謝謝啦,希望沒造成您太大的困擾說~~有沒有覺得我很煩哩~~科科~~
589
Knuckles
 喔喔 怎麼會呢 感謝你的捧場都來不及了 已開板囉
30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阿德辛苦了m(_ _)m(何矣#
        我下午還以為DISP炸了(哭噴
575
Knuckles
 哈哈 做實驗差點把Disp炸了 \囧>
576
chyi_tm
  0口0"  阿德辛苦了m(_ _)m
577
abc1231qa
 沒把DISP炸了 不過把一個網路空間炸了好像.....
305
2010-11-27 09:23:01
回應
阿德~~ 資工所電力會維修到啥時@@"
573
Knuckles
 是電力維修喔?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搞不好要等到有人上班 囧
574
Knuckles
 喔喔 可以連了
29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阿德大大
你有寫過介紹disp bbs的文章嗎?
我想知道你是用什麼實做出來的 謝謝
564
Knuckles
 就PHP+Javascript+jQuery 也沒什麼好講的吧 ^^||
29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你有收到我的開會通知嗎?7/16晚上七點半在禮安公司
559
Knuckles
 啊 嚇我一跳 我以為我又少一天了 XD 我明天會去啦 ^^||
561
amyhuang
 哈哈我就是怕你忘了 提醒你一下 哈哈哈
562
amyhuang
 哈哈我就是怕你忘了 提醒你一下 哈哈哈
28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站長大人 我只要按發表文章的快速鍵 我家的列印就會跑出來問我選擇印表機耶 那ㄟ啊餒 ?
554
Knuckles
 按p就好 不然就別用IE ^^||
555
amyhuang
285
2010-11-27 09:23:01
回應
1303 267 隱藏 Knuckles ▸ bake088 哈囉 你可以把文章轉到fw板啦... 
一直轉到test板不是很奇怪嗎 ^^||回應 118.166.117.229 06-27 16:05550 114.42.158.92 1樓 → bake088 因為test版就是測試性質阿 我只是要看圖和長文章,比較水的文章就寄測試版就好啦,過段時間被洗掉也很OK! 先前test被我洗版只是假象,使用人數衝上來就OK啦
553
Knuckles
 okok 看你囉
28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站長大人要怎麼申請匿名
268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呼 U-start計畫書總算完成了 真的搞了一個月...
再來就等看看有沒有通過...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囧
529
ebisu
 來報到了
534
tingyun
 希望這個網站disp一切順利 = =
26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啊 快被一堆申請文件搞死了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寫程式 囧
25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噗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資策會那個媒合結果竟然失敗了,沒廠商要選我 Q_Q
不過u-start那個台大育成中心說會幫我送件,還好還好
24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我剛剛好像在某版看到了背景 新功能!?
496
Knuckles
 就在文章裡設css吧
24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dog
494
Knuckles
 喔喔 我有用Firebug 可是不知道他有這功能
228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啊啊 明天要去育成中心面談了 緊張緊張
482
Knuckles
 嗚啊啊 18號前要繳正式計畫書還有補齊其他資料 <囧>
488
Rainlilt
 加油!
492
amyhuang
 加油
21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噗 今天寄了計畫書 被說這應該只是草稿 還要再改
看來6/30號前都沒有工程師了 XD
465
GeniusKiKi
 ............
208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生日快樂~話說我是上禮拜五生日 還有那隻梓喵是...
449
Knuckles
 哈 謝啦 上週生日快樂 XD 那隻梓喵用來殿底的
466
GeniusKiKi
 有考慮首頁的佈告欄如果留言非常大量的話,學 Facebook 要按繼續閱讀才會跑出來嗎?
467
Knuckles
 有啊 會做 推文也會限制數量
207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生日快樂~~
448
Knuckles
 哈 小獅子 謝啦 (*´д`*)
580
lion
 感謝~~
20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問一下,佈告欄最尾則留言底下的ANSI是......
        新加的還是我的錯覺XD?(什麼#
447
Knuckles
 應該是妳的錯覺 XD
458
chyi_tm
 嗯  錯覺XDDD
20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生日快樂!!!!
433
Knuckles
 謝謝秀羽啦 ( ̄▽ ̄)
20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祝我生日快樂  ヽ(゚∀。)ノヽ(゚∀。)ノヽ(゚∀。)ノ
446
chyi_tm
 Happy Birthday!!ヽ(゚∀。)ノ
19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話說現在留言要F5才能更新是不是?
403
tingyun
 有嗎?我剛剛一直按上,你這篇就冒出來了  0.0
404
Knuckles
 可以在第一篇按上 Home 或按左再按右
419
every85713
 原來按HOME就可以了阿 真方便
187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站長好可憐...

                                   再來多建議一些東西好了.. (咦?
391
Knuckles
 ◢▆▅▄▃▂▁ˍ╰(〒△〒)╯ˍ▁▂▃▄▅▇◣
398
chyi_tm
 (給一樓拍肩)加油
18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我要在留言板按讚的功能啊.. (敲碗
390
Knuckles
 會有啦...
18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哈 我現在在資策會 剛跟Hinet談完了
不過也只是我一直在介紹這個網站而已 ^^||
379
showyou
 喔喔 Hinet 覺得怎樣?
382
Knuckles
 哈 還不錯啦 新主機有希望 XD
17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啊啊 睡到現在才起來... 明天要怎麼一早去資策會開會 囧
163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放圖站似乎又掛了QQ
331
Knuckles
 oh no 囧
332
Knuckles
 實驗室其他站也上不去 可能停電什麼的吧...
337
Knuckles
 可以連上了...
16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計畫書好難寫啊 (╯‵Д′)╯︵ ┴─┴
326
showyou
 請 amyhuang 幫忙
327
Knuckles
 我也想找了... 不過我先把我能寫的先寫一寫
340
JenniferC
 來了來了!看回信唷~~
14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附近開了間1000cc飲料店,喝了一杯結果好撐....= =
以後還是喝700cc就好
268
showyou
 1000cc 一次喝完真的太多 XD
281
tingyun
 500cc 我就受不了   樓上都是大胃王  = =
289
showyou
 我可沒有喝1000cc的習慣
365
yogira
 最棒的水瓶大小是1500cc!
12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本來想說做完留言板要是沒時間寫計畫書的話就算了,沒想到截止日竟然延到11號,只好乖乖的來寫了... 
所以這禮拜不加新功能了,用來好好搞定這計畫書
229
showyou
 加油!沒關係 XD 新功能等11號之後在鞭策
339
JenniferC
 加油!
123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公佈欄隱藏的訊息就再也回不來了...
       那應該不叫隱藏,叫刪除了吧 Orz
214
Knuckles
 只是從佈告欄上移除,該留言還是在本來的留言板上啊
只要再去推個文就又會出現在佈告欄上了
216
weedyc
 可是我以為的隱藏是可以再按一個鍵讓它顯示@@
230
showyou
 好像要本人再去推文才會回到佈告欄上。
           如果是其他人新增推文,好像不會回到佈告欄。
231
Knuckles
 隱藏了不就代表對這串沒興趣了嗎 ^^||
233
showyou
 XD 那可以最新被推的顯示在最前面嗎?
           不然一堆有興趣的,這樣有新的留言不太好找。
234
Knuckles
 好吧 改成只要被推就會再跑出來好了
239
showyou
 萬歲~~
240
weedyc
 唔…原來阿德的意思是這樣啊…  有時候我只是暫時不想看到他啊 orz
252
showyou
 是說 其實阿德原先寫得那個版本也可以讓大家使用
           姑且可以稱作是「消音」好了。
260
showyou
 話說,被推並沒有跑出來(?) 所以現在是哪一種模式?XD
265
chyi_tm
 咦我家(?)那邊另類對齊有跑出來的說(望(((之前隱藏掉了
269
showyou
 O_Q 我被討厭了?
271
chyi_tm
 我我我我不知道不要用這表情看我(?)啦(逃奔
273
Knuckles
 在別人家 別人po的文被推不會跑出來喔
274
showyou
 I see. XD
12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阿德~~你提供給最萌的放圖站好像掛了@@"
213
Knuckles
 喔 天哪 實驗室的主機掛了 可是半夜也沒人可以幫看 XD
215
Knuckles
 好了 聽說昨晚不知道為什麼被關機了 ^^||
217
Rainlilt
 XD
11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啊 啊 u-start想找的人一個接一個都不行
有點想放棄參加這個了 囧
7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測試佈告欄
196
200
johnsondx
 佈告欄可以用滑鼠滾輪上下看 留言板好像不行?
202
Knuckles
 喔喔 有bug 已修正
208
dog
 Po個留言
7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下面那篇太長看不到了啦,開新一篇
136
abc1231qa
 所以我也該換照片了的意思嗎
154
weedyc
              ^^^^^^對齊的意思是這樣嗎?
155
weedyc
 喔,所以阿德的意思是如果使用者因為要對齊而多打的開頭空格,
系統會自動判定是空格而補上原作 ID,這樣就可以又有 ID 又對齊了。
但是多行的狀況...開頭空格要自己打嗎?(test)
156
weedyc
 test
          test
160
tingyun
 test
           test
167
showyou
 來測試看看
           所以是這樣囉?XD
174
AllanCat
     test
175
AllanCat
 test 大寫id哭了(;´д`)トホホ…
182
johnsondx
 est 我頓悟了 長ID淚目
197
6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來看看對齊效果是什麼意思
        換行?
87
showyou
 嗯,是這個意思嗎?
88
showyou
 應該不是
    我剛剛好像沒有空那麼多空白 XDD
89
showyou
 我想...我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XD
90
showyou
            可是這樣很怪阿 @"@
91
showyou
 喔...很明顯地...不是我想的那樣
           那究竟是怎樣呢?
99
Knuckles
 你的話就是前面有空11格 那11格就會被截掉呀....
101
nadoka
 測試對齊
102
Rainlilt
 0.0
107
tingyun
 (帳號長度+4) 有嗎?
108
tingyun
 騙人   沒有啊
110
Knuckles
 ...不然你空不到(帳號長度+4)看看會怎樣
111
tingyun
 (帳號長度+4)測試測試測試測試
112
tingyun
 啊啊啊啊啊啊!!!!!
113
tingyun
                                  後後後後後後後後
116
chyi_tm
 對齊看看......
           對齊了嗎?
117
chyi_tm
 以後記得帳號長度+4這件事了XDDDD
           XPPPPP
118
Knuckles
 我之前搞錯啦 算成板主的帳號了...
119
tingyun
 樓樓上教我
120
tingyun
 sss
121
tingyun
 (帳號長度+4)XDDDDDDDDDDDDD
126
chyi_tm
 >傻呆:
           我在我的留言板回覆了(噴)
           麻煩你跑一趟(OTL
130
nadoka
  對不齊
150
johnsondx
            我沒記過我id有幾個字= ="
151
johnsondx
 原來對齊是指對齊自己的留言 我還以為是對齊樓上的
166
showyou
 JD笨了 XDDD
183
johnsondx
 笨了 沒辦法 ID太長無法第一時間裡解是什麼意思XD
62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原來右邊是頁框啊,阿德的留言夠長才發現XDD
78
Knuckles
 唔 什麼意思 聽不懂 XD
93
showyou
 我也沒看懂XD
106
Knuckles
 啊 忽然懂了 是說這塊是frame嗎...不是喔 只是個div
4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喔喔  新的真相!!
60
Knuckles
 帥吧!!
4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本人和其它人的留言是否可以區分一下?:)
59
Knuckles
 咦 要弄個"本人留言" "本人+粉絲留言" 這樣的按鈕嗎 XD
62
weedyc
 囧a,因為原作的回應應該是有需要比較顯眼一點吧?orz
40
2010-11-27 09:23:01
回應
阿德你真是太棒了!!~~~(飛撲) 我超愛這個新功能的呀!!
38
JenniferC
 為了慶祝新功能,來換張養眼的照片!!
39
JenniferC
 好像沒有看自己跑去誰家留言類似我的文章的功能?
41
Knuckles
 以後會有吧 XD
39
2010-11-27 09:23:01
回應
看到FB的消息特來try try~
43
Knuckles
 你好你好
36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好強大的留言功能@@
42
Knuckles
 哈 謝謝^^
4
2010-11-27 09:23:01
回應
太好啦!!! 留言板功能出來了~~~ 喔耶
話說阿德大的照片換了(?) XD
5
Knuckles
 對啊 換成真正的Knuckles XD
32
tingyun
 原來 knuckles 是音速小子裡面的
1
2010-11-27 09:23:01
回應
測試一下
第二行
第三行
1
Knuckles
 測試推文
36
Alex

預覽(Enter) 取消(Esc) 按ctrl+Enter可換行
→ guest
確定要送出? 確定(Enter) 取消(Esc)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