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1 14:58:44
請問站長何時取消自動隱藏我的留言? 可以沒有理由無法說明違反哪個使用者條款就隨便隱藏使用者留言?我可不像樓下那個kevin1959的越南仔動輒罵人幹你娘那麼沒水準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5666 次
時間: 2026-06-22 05:12
位址: 172.105.221.235 (日本)
請問站長何時取消自動隱藏我的留言? 可以沒有理由無法說明違反哪個使用者條款就隨便隱藏使用者留言?我可不像樓下那個kevin1959的越南仔動輒罵人幹你娘那麼沒水準
老大啊,我的發言已經被系統判斷沒有參考價值了是嗎,我現在想要呈現我的留言和PO文都沒辦法了是嗎?這上面有固定一票ID,都不發言,都看人點讚和噓的啊!(這個可以利用程式和代理操作出來)只因為我批評蔡英文和蔡政府!我的發言也不是隨便發言的,我質疑蔡政府都有提出資料。你確定要繼續讓這個系統加重沉默螺旋效應?我不怕權勢我敢挑戰權勢,你怕被我挑戰嗎? 別逼我換帳號,逼我搞 歪手段,請你改善你的系統! 或看要怎麼處理我這個帳號,我並不想換帳號。
MonkReginald 中國蟑螂反咬台灣人蟑螂 中國共產黨網軍最喜歡說別人是綠共 其實我只是討厭fromtokyo那種柯文哲式的知識分子的傲慢 那種親中派的左膠:和平、理性、包容、愛 不是我討厭那些東西 而是左派口中的那些東西 剛好都是他們不曾懂得與做到的東西 所以他們的理想到後來都是毛澤東式的亂七八糟版上有一些固定網軍,帶風向專家,非常活耀於版上,固定起手式就是拿出各種標籤灌人,把監督政府施政的人,提出具體論述資料的內容都直接按噓,然後繼續用固定起手式拿標籤灌人,討論風氣很糟喔
有個帳號開口閉口罵別人奴的,甚至還開新文章直接公然侮辱的,請問為什麼不能把文章設為隱藏?
沒有特定指稱 對號入座 如果有 當事人抗議啊 怪我?
如果站長覺得這種行為可以合理化,那就別怪我以後的措辭了。
你轉到violation板的我有設為隱藏了
笑死 支持版主
站長好~我是新手 想問問有沒有可以發表文章的地方呢? 本人是個腐女,最近寫了一篇文章,同學建議我發到網路上,但我不知道能發到哪裡,剛好最近電腦課老師有介紹到BBS,就註冊進來試試了,能給個建議之類的嗎? 謝謝
請問要怎麼發表文章呢??
你好站長,我已經登入BBS達四十幾次,想在板上發表一篇轉錄的文章,但是系統一直顯示限版友才能發文! 請問:我該怎樣做,才能夠順利發文?拜託解惑~~~
代表該看板限定板友才能發文
為什麼我沒辦法按出"推" 或"-->" ? 謝謝
站長你好 我是tuibobao (推爆報) JOKE 就可《標題 [XDXD爆笑圖] 0610創作1+2張(方慈女神+巧芯雅屏)很慢奶枝不甜砍頭!》作者,希望有機會能將作品轉至八卦版和大家分享 謝謝!by tuibobao (推爆報) 敬上。
135018 120:32(beaver.)■ [新聞] 外來種台灣猴 日本殺處份根絕這種文章不刪除嗎? 標題˙跟內文不搭嘎 裡面也沒有說是台灣猴子
站長您好,為何我此時未在Gossiping板上PO文或轉錄他板文章,剛想轉錄卻出現「本板每小時限PO文一篇」呢?
檢查的程式有bug 現在應該可以了
感謝站長,祝:萬事如意
站長您好,為什麼我在 " <<Gossiping>>[八卦] 天佑台灣"板 發表文章後,文章列表的 "文章標題"上 是「空心方塊」,而別人是 「實心方塊」呢?
實心的是從ptt轉錄來的
謝謝您!
新聞媒體報章雜誌 都一直在報導現在黑心食品非常多 X聯福利中心便宜沒好貨便宜黑心貨 過期商偷改日期後再用低價格拿出來賣 這些黑心企業公司很可惡 難怪台灣癌症洗腎率全世界最多的國家 請大家注意不要為了省那幾塊錢而把黑心東西吃到身體肚子裡到時得不償失 X聯福利中心為何麼商品賣這麼便宜呢 有句話說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 大家可想而知會賣這麼便宜一定有問題 而且頂X集團跟X聯福利中心合作關係也是股東之一 請趕快告訴您身邊親朋好友們 拒買黑心食品拒買黑心貨 請大家一起把黑心企業公司集團敢出台灣
好像很少看到站長在文章留言呢(´◉‿◉`)
來了來了 ヽ(゚∀ °)ノ
喔喔喔~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站長您好:「非常緊急」!麻煩您可以幫忙傳遞訊息嗎?!萬分感謝!請新北市中和區的朋友:請大家幫忙分享找尋失踨老人!感謝! 於2015/08/18,下午一點半時,從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137號, 全家中和新慶站門口,都還有看到人,員山路派出所, 旁邊的雜貨店監視器就沒有看到了! 那兩家僅距離200公尺!老人:身高約140公分、體型瘦小、白髮 走失踨時的特徵:灰色上衣,藍色褲子、藍色拖鞋、帽子,手拿雨傘!麻煩 各位幫幫忙~~~ 走失踨時的特徵:灰色上衣,帽子,雨傘 麻煩 幫忙注意一下,謝謝大家! 感恩!聯絡人:張'r (02)22210102 聯絡手機:0935-615106
~可以拜託幫忙一下嗎?因為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請問要徵才可以PO哪個版??徵 高雄 /屏東 /潮洲 /東港 /澎湖 知名酒類推廣人員 ★活動內容:知名品牌酒促行銷推廣人員數名 ★活動檔期:即日起~無經驗可喔 ★工作時間:18:00-01:00間(每場2~6H) 時間可彈性調整 ★工作地點:餐飲/PUB通路 ★工作內容:單純啤酒推廣及消費者服務 ★需求條件:身高157cm以上工作態度積極 ★工作待遇:$275/H起 提供推薦獎金 ★應徵方式:電話預約面試(07)952-1866找吳小姐 ★領薪方式:15號現金發薪 ★新人公司會安排教育訓練&跟班實習 ★產品好推,單純推廣服務並嚴禁喝酒 介紹人有介紹費可加碼唷! 公司電話 07-9521866 吳小姐 0982-497-585 0982-497-586 0982-443-106
地區板吧
DispBBS吳雅慧 請站長把這篇文章刪除 http://disp.cc/m/163-8tZZ 這男生是我弟弟 因為裡面發言全部 都是謊言 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麻煩 站長謝謝
DispBBS吳雅慧 請站長把這篇文章刪除 http://disp.cc/m/163-8tZZ 這男生是我弟弟 因為裡面發言全部 都是謊言 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麻煩 站長
站長~ https://disp.cc/b/257-73by 此篇問題再現了 登入後又轉跳回guesthttps://disp.cc/b/257-2YRX 置底回報區
喔喔 應該好了@@
我想問一下怎麼噓人 想怒噓卻不能DER感覺很不好0皿0
你可以繼續逃避躲著不出來回應沒關係 還臨時修改版規標題勒 提醒你一下內文還沒改好歐 明明都才27-28號的爆文 就全砍了 我就直接寫一篇文 跟大家說明一下
請問站長怎麼聊天??
這邊只能寄站內信 沒有聊天功能喔
那下載呢?
下載什麼?
怎麼下載BBS?
??
站長你好~ 請問什麼是P呢 看過很多鄉民都說什麼 站內信 幾P這樣 什麼意思~~
是指ptt的p幣吧
了解 謝謝~
站長你好:我是一位單親媽媽,我寫了一篇文章想要寄給你,可是我不知道那文章如何寄給你?我好痛好痛,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說出我和女兒內心的傷痛,有誰能幫幫我們?我年紀大了電腦也不是很會,很怕會打擾到你
hi 要不要到這個板 http://disp.cc/b/WomenTalk 發文比較好呢
嗯,我知道了,謝謝站長
想請問一下站長大人~~ https://www.ptt.cc/bbs/NTU/M.1274629476.A.C3F.html 這篇文章如果轉來DISP的話 要轉到哪裡? (除了個板外)
ntu的文章就轉ntu板囉
請問申請 WomenTalk 女人話題 版主需要什麼條件?
太久沒上限會不會被解除版主權限? 我看到有些版的版主至少快一年沒上線 管理
目前是沒什麼規定 你就發篇文章說想接板主 沒人有意見的話就ok啦
一樣是在[申請看板區]發文章嗎?
在 womentalk板發文
為甚麼 我看你的在男女版 的文章不知道點到甚麼全部都變成 轉錄的東西都看不到最新的文章-0-
按到home跑到第一頁了吧 按一下end就好
版主你好!我是新手鄉民!! 請問我可以加入漫畫分享版嗎? 感恩~ 我是新手還有多地方不懂,還請站長多多指教啦!! 感恩~
那個板要關了喔 不好意思
沒關西 謝謝版主大大~~
站長你好可以幫我轉發這個網路惡劣的賣家嗎))以下是LINE對話)) 12:53 James 今天可以到ㄇ= = ) 12:53 James 我九號要外出ㄌ 12:53 James -.- 12:58 James ? 12:58 James 可幫我確認? 12:59 James 可以嗎-_- 13:00 James 不要已讀不回-_- 13:02 James 如果你們是這樣做生意的那我勸你不要做了這樣做生意的服務態度消費者能信?說4~5天道現在都幾天了? 13:02 James 如果這樣那我可以跟大家說你們的服務跟誠信度怎麼樣 13:04 James 做生意要有規劃不是只要做生意就好如果沒東西東西少就不要勘燈網路賣這樣會打壞你們自己的誠信度的招牌^^不要說我說話太狠因為實在太扯別家向你們類似這樣的網路商店人家最晚也才5天之內 13:04 James 你們是否有點扯? 13:04 James 從2 13:04 James 27號到現在? 13:06 James 如果我載網上BBS說這樣你們覺得大家還會在跟你們購買嗎= = ? 13:12 James 你才她馬ㄉ爛服務? 13:13 James 講不贏?就這樣? 13:13 James 你這樣罵可以告你恩? 13:13 James 紀錄可以存? 13:13 James 不知? 13:13 香港品牌 廠家直銷(貨到付款宅急便) 干你娘的。。死窮鬼。。不到又怎麼樣 13:13 James 誰跟你窮鬼歐? 13:13 James 開嗆了歐? 13:13 James 恩? 13:13 James 你就繼續阿^^
要如何創一個看板?剛來到BBS ptt比較不懂!
請問版主 如何搜尋藝人明星的版呢
這邊沒什麼藝人的板喔 你應該是要去PTT找吧
好的 我知道了 謝謝摟 :)
請問版主 要怎麼發文呢 求解 謝謝版主
在看板按p發文喔
曹駿逸诈骗我19个比特币在2013年11月20日利用QQ号在Q群发信息。他利用KNC矿机诈骗。求助 这是他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721821186
最近我開DISP都會3/4的螢幕被黑屏蓋到... 這是什麼問題呢? 其他都一切正常 只有DISP...
可以截個圖看看嗎 @@
會不會是按到縮放了 按一下ctrl+0看看 如果用 disp1.disp.cc 會這樣嗎
跟縮放沒關係的樣子 disp1的也會耶 我根本一頭霧水 我是用chrome的...以前不會有這問題
用ctrl+shift+n開無痕模式的話會嗎
無痕也會耶 可是多出很多廣告 是廣告問題嗎?
真奇怪 不過好像沒有其他人有這問題 @@ 其他瀏覽器看應該不會吧
就是這樣才覺得奇怪ˊˋ
一開始進去都沒事 過2秒後螢幕就往左小跑一下 就變這樣了 有重新整理都會重複正常>跳
如果用 https://disp.cc/b 的話可以嗎 @@
前幾天好了 昨天又歪 現在又好了=口= 根本耍我
呃 是喔 我還是不曉得為什麼 不過有人也發生這問題不過用 https://disp.cc/b 就好了 ^^||
站長你好 請問一下 加入圖片打入網址按照步驟做了 但是文章的圖片還是無法自己顯現 要按網址前往別的網頁才能看 想要直接顯示出來要怎麼做? 我不知道哪個步驟有問題...
網址是什麼呀 有些網站可能抓不到吧
站長好~~~ 我的個人信箱 無法開啟耶... 點一下就變成 登入畫面 = ="
咦 現在還會嗎?
改用 disp1.disp.cc 看看
最近用http://disp.cc/ 登入 會一直重複登入 新網址我再看看會不會再發生 感謝站長大人~~~
希望取消支那板與限至八卦板不得討論有關支那文章的規定: 1.沒有必要為了支那人開一個版面然後限制八卦板的發言討論. 2.要做隔離,直接限定支那人只能在那個版面發表言論就行了,我相信技術上是做得到的. 3.台灣有太多問題根支那有關,簡單說台灣現在的問題就是支那這個存在引發的,所以限制支那討論必須要去支那生物的版面討論是一個限制言論自由的做法. 4.有關言論自由的部分,依照國際規範來就行[法定敵國人士無權持有本國言論自由]支那人不願遵守請他們滾蛋就好. 5.支那網友大都跟支那政府與解放軍有關, 其中一個還是來自支那解放軍61398部隊581支部"不要問我是誰,跟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只會回答[業務機密]") 6.支那人跟癌細胞一樣,只要給他有生存的機會,他們就會不停的擴散然後直接的侵略搞爛,今天給他們這種生物一個落腳地,改天他們就會侵犯整個BBS,所以老外們給他們這種生物一個綽號叫做 cancer jaune(黃色癌細胞) Types de cellules cancereuses humaines(人類長相的癌細胞)
沒有不得討論啦 只是我會看情況移到china板去
請問怎樣創立 看板呢 我想創版 可以請站長教我嗎~~拜託 因為看到站長把笨版弄得那麼好~~也想試試看 請交教我如何創版 謝謝
請至 http://disp.cc/b/apply_board 申請
謝謝站長開了這個地方可以讓我們談心說地:)
站長我還有一個問題,,是不是每個版的站長都會有一個像你一樣的人就像BBS鄉民的正義裡面一樣呢 ??
這...其實電影講的是ptt 不是這裡喔
板主可以傳網址給我嘛 ??
BBS PPT 兩個不是同一系統嗎? 感覺沒啥分別
好酷喔!!!!!是站長耶~~~(新手尖叫聲)
哇嗚 \@@/
嗚~~~站長回我耶~~真的有站長耶~~萬歲(尖叫)
x)推文 r)回覆 編輯(e) 刪除(d)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 可以新增"檢舉"按鈕嗎?
有在考慮增加檢舉功能
站長~版主您們好~謝謝您們提供給我們玩具達人的一個資料交流的地方!! 我是您版上有搜~集結的模型玩具店家的店員~BALLY~敝店自102/05/20已搬遷至以下新址~故版內之資料是否可以~麻煩您幫我們協助變動更新呢~3Q!!店名 :卡通巴士CartoonBus(實體)、【CartoonBus】(網路) 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artoonbus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38號2樓(捷運~淡水線北投站、新北投站約5~8分鐘) 電話 :(02)2898-1979/0916-089-010(貝莉BALLY)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1:00~PM22:00 (有時會外出~來時請先電) 週六 AM10:00~PM22:00 (有時會外出~來時請先電) 週日 AM10:00~PM18:00 (有時會外出~來時請先電)
恩看不懂 哪邊的板內資料?
站長...是這一頁上的資料!!http://disp.cc/b/305-1L8K
那不是我貼的喔 你可以在哪板上發文更新即可
版主有沒有同理心我沒有重複貼文 社團是真的消失了,不會騙你阿,我只貼一個文就好了https://www.facebook.com/where.is.my.Societie
http://youtu.be/Rk3TVyH6UuE【五月槑】當正妹說她好醜的時候 - YouTube 似曾相似 ....原來不止FaceBook Facebook粉絲團: all copyright by
http://youtu.be/O1M2bUyfLTY【五月槑】阿拉丁的願望 之 看完這個你童年就毀了 - YouTube Facebook粉絲團: all copy right by
請問站長為什麼我只能留言 PO文卻說寫入資料庫失敗 我快瘋了
是每個板都會嗎 @@
是阿 都不行 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站長請問要怎從ppt發言我按y都沒用 教一下好ㄇ謝謝
我是店進去文章案y都沒用ˇ-ˇ
你是說disp的文章嗎 按y是回覆文章喔 按p才是發文
甚麼是紫爆
好像是..... 我忘ㄌ!!
好像就是很多人(95%0再同一個版就會了八,可是這bbs不行八=
PTT 228紫爆鄉民事件黃爆ptt鄉民百科黃爆 @ ptt鄉民百科 :: 痞客邦 PIXNET :: 黃爆是ptt看版人氣的一種指標,在單一看版人氣到達60000-99999的時候,看版前面會顯示一個黃色的「爆」字。是目前曾出現最高等級的爆。 原本ptt最高只到藍爆,到了2008年2月6日,系統作了更 ...
ptt鄉民百科 :: 痞客邦 PIXNET :: 本部落格收錄ptt鄉民生活的相關資訊 ...
請問..要宣傳遊戲的話要去哪個看板宣傳呢QAQ http://justin.tv/intela01/c/2277592 幻想的年代記 Olteil這是遊戲官網 http://coolwjt.erufa.com/wp/ 巴哈的哈拉區宣傳文QAQ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18832&sn=568
http://disp.cc/user/milantea 又是一個賣茶的 http://disp.cc/b/Stupid#!253-5EWv 在這篇宣傳茶品 站長 空閒時麻煩刪回應文 打擾囉
OK 砍光光並將網址擋掉了 謝啦
站長 問一下 個人名片是不是不能PO圖了 還是我個人問題 或是DISP有做更動?我編輯個人名片 上傳了兩個能PO圖的網站 之前沒問題都能編輯 剛剛看就沒辦法像這樣 圖片原址 http://i.imm.io/14Q9P.jpeg
http://i.imm.io/14Qfv.jpeg ←編輯預覽有顯示圖 http://i.imm.io/14Qg5.jpeg ←編輯完後 卻無法顯示圖 http://i.imm.io/14QgO.jpeg
現在可以了嗎
不曉得 試試看 等等
我要怎說你.......太強了 行了 在一個讚
耶耶
正所謂忠義不能兩全 請那大點我左邊的帳號 alenfbi 在選擇個人名片 往下拉 影片點看看 XDDDDDDDDD 變成縮小版 DISP BBS 另一種閱讀的FU XDDDDDD
啊...可以了...
好煩喔............. 您 效率怎那麼高 3個讚了 LOVE YOU
http://disp.cc/b/253-5zq3 回文內有宣傳茶品內容 勞煩刪了吧 辛苦了
ok 謝啦
.... 速度真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disp.cc/b/Stupid#!253-5Acw 回文宣傳情色網站這一兩天內不少次 guest 9 小時以前 http://中文刪除vions.net/?fromuid=313213 空閒時煩請在刪除吧 辛苦了 @@
我可以當板主ㄇ!!
沒關係那個我用程式砍掉就好了
站長,辛苦您了 不好意思,在您站上搞起這小小的風波....
啊 等等我人在外面還沒跟上 @@
您都砍文章了,還沒跟上...XDD
什麼東西0.0?
有個說要把養的貓丟掉的網友,不爽他在FB公開言論被轉PO到這裡,且被批評,跑來說要找人算帳囉....
版主!!0A0,bbs如果不是這,那是哪?
還有在這個bbs在自己的首頁要怎看各位大大的文章?
感謝版主@@!!
那bbt呢?在哪?
沒有 bbt 只有 ptt....
是說ttb嗎?
不是拉雜們是說ppt跟ptt
安安 站長 那克斯 我是新來的 bbs鄉民的正義 看完才加的 ^Q^y
安安你好呀 :D
站長 請問一下哦 有像bbs鄉民的正義 有趣嗎 ?
BBS 有版主嗎 ??
有啊 還有電影講的是PTT BBS 不是這裡喔
在哪阿 我想知也 很酷也 !_!?
我可以當版主ㄇ
哇~ 站長大大自己寫程式.... 除了屌之外,我想不到什麼形容詞了... 請問,作業系統平台是??
哈哈 謝啦 是用Linux呀
10年前用過一小段時間的小紅帽,後來改用BSD,之後就沒再碰Linix了....
站長你好~我又來了!想請問一下 有時看大家回覆的留言 字可以放很大+變顏色或使用刪除線 請問是怎麼做到的啊?我在站上都找不到這個的教學耶!
在PO文界面設定字型時,文字會出現變更字型的Code,將那個Code複製到回覆就可以了吧...要試試看囉...
可以先去test發一篇文章看看 編輯器有按鈕產生bbcode
好的好的~謝謝你們>''''<
25914 103-20(ET01.)■ [爆卦] 南投縣埔里鎮鐵山里傳奇之二 站長可以幫忙轉第一篇進來嗎~ 只看這篇看不懂ˊ ˋ
謝謝站長> <" 看懂了好大一個掛~~
請問怎麼私信?
BBS是要做什麼的呀?
站長,BBS還有神麼有趣的版
http://disp.cc/b/163-5glh 這篇新聞 已經失去一條人命了站長你還能任由下面留言的人污辱去世的人嗎 無論他本身對錯與否都沒有人有資格評論他 當那些人留著自以為好笑還波及其他人的話語 是否有想過死者家人親朋好友的感受
站長你好 我想要轉po海賊版的某一篇文章 →[分享] 現實世界的 M.凱薩-口吃實驗 到巴哈姆特的海賊版 想說寄站內信給原po問他可不可以 可是寄出時顯示"收件者帳號不存在" 這是他的帳號→powerword (強力的文書) 那請問我該怎麼經過他同意呢? 還是不能轉po呢? 嗚嗚 這困擾我一天了/ 3\
我要找網路霸凌跟次文化要去哪裏找啊?
你是記者嗎 o_O
→ a552611623我哪有可能是記者哩! 我現在是學生 我們老師要我們找的
站長 紫爆是啥意思? 那版主又是什麼意思?
會問這個應該是看了鄉民的正義吧 那電影裡有說呀 ^^||
紫爆是很不好的啦
我的確有看過鄉民的正義啦~ 不過.........我還是不懂
有啦......不過為啥會紫暴
安 問個小問題 為啥西施版轉過來要叫成人版@@?
安安ˇˇ站長你好... 我是新手請多多包含ˇˇ 那個...我的留言回覆總是會到刊版上...(被刪好幾篇了T^T) 要怎麼辦...
請問站長大人,個人板的分類名稱可以自定嗎? 我看到不少個人板都有很有趣的分類名稱 如果可以的話,我的 GeniusKiKi 板想要自定分類為「布丁」
ok 改了
站長你好 我是第一次使用BBS 以後請多指教 其實我是在找一張照片及一位攝影師 真心希望能找到他 以下是相關資訊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7605489301483&set=a.136526606409374.28678.100001561063558&type=1&theater 希望大家能幫我這個忙,借助外界的力量,幫我找到照片中的攝影師,幫我圓夢 時間是今年2012元旦,地點在鵝鑾鼻 拜託大家能幫我繼續分享下去 謝謝各位
你好 站長 第一次使用BBS 請多指教 哈 :)
你好啊哈哈 怎麼忽然那麼多人來打招呼 XD
哈哈 可能都新手 所以照慣例來說 都會像站長你打招呼吧 別介意 ㄏㄏ 你好 ^^
ptt的轉寄怎麼還沒修好啊 囧
版主@@ 不好意思 請問轉貼文章該怎發 之前轉貼給朋友看 最近有些篇被刪除,不知道是轉貼的方式有誤還是觸犯規則>< 之前也都沒有刪除 麻煩版主了 不然不知道怎貼才好@@ 謝謝^^ 還是要用原文貼上 不用修改嗎?? 麻煩你了
那個是在打廣告吧...轉貼給朋友看的話直接給巴哈網址就好了啊...
現在轉的文章不能修改嗎?
對啊 作者不是你的話就不能編輯 或者可以改用 *.cp@disp.cc 轉寄過來
為什麼 是被抗議了什麼嗎?
因為一般轉寄文改成不管轉到哪個板都是共用同一篇文章了,而且再轉一次會更新,所以如果你修改了,又有人轉了一次那你改的東西就不見啦
我希望有累積的看板人氣
可以新增這個在右上角嗎?就是本日人氣那
功能建議請發在DispSuggest板 XD
樓上欠揍
為什麼現在照片的連結都會在阿??
想要不在的話可以用「加入圖片」按鈕
呼 明明還要事該做沒做的 卻跑去買了驚愕回來 還一回氣啃完了 @@
用iphone留言看看
好像還勉強可以用 XD
@@ 阿德大敗了哦
用我妹的 = =
阿德大有妹妹 很正嗎?
都快嫁了 XD
那應該是很正
很正~~ XD
圖勒?
哈 我有我有~~~ 可是要阿德核准吧 XD
不過看帥氣阿德就應該知道妹妹很正的啊!! ^ ^b
妳怎麼會有 ^^|| 還有看我應該很難想像吧 囧
網誌啊~ 網誌~
iphone操作上有很多的問題....多到我懶得講了....orz
呼 終於結束了 還好還挺順利的 (′∀`)
最近又開始意志消沉,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了 囧
PTT修好了,這裡又恢復了寧靜...啊 其實壞掉時好像也變多熱鬧... 真是杯具了...
所以是否要重新定位一下? 不能永遠當悲劇啊
在p2有聯結之前人數是真的都沒變化 有人之後也沒什麼新文章 趁這次事件想想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吧
反正PTT.....
那改成備份專用的站好了 ^^||
一方面沒有專業或是獨特到PTT都沒有的資訊~只是備份的話,人數是無法成長的,大家把文章轉過來放著,人不會留著,人數無法成長,就沒辦法吸引人,因為沒有朋友,而且開DISP之外還要再開PTT,跟我同學聊到的XD 不過目前也沒啥好IDEA
我是認為要從BLOG開始做起....
改成blog介面那樣嗎
自動化註冊,註冊同時就把個人版建好。更強大的編輯工具與功能(請參考維基編輯器),但保持介面的統一性(BBS風)。
如果批踢踢真的修理數週,這裡搞不好還會累積些人氣XD
然後好友的個人版有更新的話,在佈告欄會隨機出現這樣?
宣傳很重要 誰去做個點歌 我出 P幣 幫忙點歌 打點宣傳
宣傳雖然重要,但人進來了,這裡沒新文章,都是轉錄轉錄,大家看看就走了~ 留不住人啊~
推SmallBee
所以我說要動態點歌看板啊.. (怒
部落格+臉書路線(BBS風格) 這樣如何?
互動小遊戲和更簡單的照片影音分享?
就這幾個人 就算每個人一天寫個十篇 也不夠 塞牙縫
知道 disp 的人還是太少 即使 ptt 當了 也不知道路徑來
是不是 在 PTT 成立個 DISP 版 增加交流機會
我說的點歌 是在 PTT 板上 花 P幣 可以點歌 但要有類似
各類 bbs 版宣傳的版面 可以點阿
點歌板沒有在宣傳網站的吧 ^^||
有阿 經常看到各類 BBS 的宣傳阿 世新大學 綠XX 馬英九下台
今天網站又變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機房的問題吧 我發現網站只要一頓我就會焦慮 @@
畢竟是站長 你可以去問他們是不是把乖乖吃掉了
是我上線的時間很奇怪 還是我感覺太不敏銳了 都不覺得頓耶
變頓是還好,ptt猛地自動斷線真讓人抓狂~
PTT斷線可以關掉吧 而且我都設快捷鍵 按一下就登入XD
三樓是ptt中毒 要他戒掉 很難吧!
我不會設快捷鍵~~ 哎~~
我已經戒掉FB了,很久都沒碰它~ 但戒不掉ptt
其實我是習慣掛在上面,不作啥事也要掛著 :P
我都掛DISP
上PTT就是要帥氣的瞬打帳密登入啊!!
帥氣的按快捷鍵 ^^
今天怎麼一直覺得網站頓頓的 是我這的網路有問題還是網站變慢了 囧
網站變慢
找不出是什麼問題 囧
Seednet超頓的
樓上換黑net XDDD
我誤上賊船~要兩年才能贖身~ 啊~~~~~~
seednet是我家快10年前在用的XD
後 賣夠共啦~~ 連連又斷斷的~ 我金可憐~ :P
歹命
終於拿到u-start補助款...快哭了 第一次看到戶頭裡有這麼多錢 〒△〒
(cozy)
讚啦!!!!換設備
= = 多少啊?
25萬
= = 好多
不多吧,以坐吃山空而言頂多撐一年.....
赫然發現 這是第一階段的補助款!?
對啊 總共35萬 還有10萬會來
我之前靠10萬塊坐吃山空一整年了
不過明年就沒有育成中心可以住了 花費會增加吧0.0
對啊...網站空間也變貴了
連網站空間都漲價喔 真機
我是說 今年換到比較貴的了啦 之前用國外的啊
喔喔 了解
右邊太強大了
右邊化腐朽為神奇~~ :P
囧> 但不會用影像處理
竟然這樣也可以回應, 猛阿→ icanthelpyou
這對想對齊的人來說,是件很方便的事 ^^
有趣的程式碼註解 //Dear future me. Please forgive me. //I can't even begin to express how sorry I am.
只看得懂第一句 第二句,阿德解釋一下 >"<
這鍋也粉有趣 //I am not sure why this works // but it fixes the problem. :P
第二句就...我甚至無法表達我有多抱歉...
BooneCherie也有在寫程式啊 @@
在113裡被耳濡目染啦,沒很正式學過 :P
Bonne是113 =口=
Bonne是113 =□=
Bonne是113 =□=
Bonne是113 =□=
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 113 沒帥哥
話說9個月前請我吃個麥當勞,結果我花了好幾天幫他修好三台電腦的女生,本來說會再請我一頓的卻從此不聞不問,現在她又想找我幫忙了,我該有骨氣的拒絕嗎?
照片~
到我的FB塗鴉牆就有了
等她有回就說 這個月很忙 請等2011 耶嘿~
啊有些女生真的很現實,把人利用完就閃人~ 如果不想再當傻好人~ 快找個理由拒絕吧~
樓上中肯\
嗚嗚 好 我要堅定我的心志 ( ̄ㄧ ̄)
四樓也會這樣嗎? Q口Q
沒法看到阿德大的塗鴉牆 = =
阿德大不要被美色誘惑了,要硬起來唷XD
To tingyun: 我都嘛知恩圖報,以身相許都願意,不過沒男生要我,顆顆 XD
要如何不被美色誘惑又硬起來.....還滿難的耶
硬起來. 直接上啦
樓上 應該是硬起來 直接拒絕啦
山窮水盡,撐不下去了,只好先借公司戶裡的錢來用 剛帶著大小章去辦轉帳,第一次領公司的錢,櫃台小姐又很可愛,害我有點緊張,接連填錯兩張單子後總於辦好了,結果可愛的櫃台小姐說,要收手續費30元,喔喔,看著只有十幾塊的錢包...(°Д°) 「等等,我要先領錢」
啊 家裡養了十幾年的狗死掉了... (°Д°) 好像是15歲...算是壽終正寢了...
R.I.P.
挖~15很老了說~~ 我的狗狗養到12歲就掰掰了~
R.I.P.
(拍拍) 希望常常跑來我家的那隻小野貓也能這麼長壽,牠對什麼事都很好奇,又很親近人,每天都在門外喵喵叫要我媽媽跟他玩,小球滾不見了還要人家幫牠找。真的是一隻很像狗的貓。
R.I.P.了
大家都不怕狗 Q_Q
以前隔壁也有一隻老狗 主人滿好的 每天都會托著老狗散步 因為老狗
因為老狗 老的走不動 只能躺著 所以用手稍微拖著 這樣大概過了幾個月
老狗終於走了 我記得是一隻很巨大的日本犬 以前看起來滿帥氣的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9。我的生命只有十到十五年,和你的分離對我來說都是痛苦的,在你帶我回家前請記住這一點
可愛的狗狗T^T~~~
又上八卦板了 #1Cx60xSI (Gossiping) 有沒有網頁版ptt的八卦 不知道怎麼會被講成是畢業專題了,我又不是資工系的 囧
今天創業板聚來的人好少,而且我之前找了兩三個ustart的團隊說會來的結果都沒來 (つд⊂)
Hi 阿德 ~ I forgot my FTP password! Could you re-send the password to my email? henrylee915@gmail.com THANKS!!
ok 已寄
Dear阿德大:很抱歉我沒有善用English-Words-Game版,讓它荒廢了;不過我一直很想有個人版,不知能否把它轉成個版呢?之前連署該版時只有八位贊成,如果我再拉到兩位按讚,是否能轉成個版呢?還是要重新連署??拜託了,如果個板開成,我保證會好好利用它的啦~~
喔喔 沒關係啦 ^^|| 我直接幫你改就好了
英文板名要改成什麼呢?
喔感謝~~英文名一樣,不用改啦~~
哦,被我抓到私下交易 (被毆~)
厚 你都偷偷Q我唷? 你該不會...該不會...愛上我了吧?? 顆顆顆~~ 翻滾哇哈哈~~下次我個人檔案放個鬼照片,來嚇嚇你~~顆顆~~ :P
樓上自high = =
嗨嗨,我申請的『English-Word-Game 英文文字遊戲版』,決定還是開在公用版吧~~冏,目前已集滿三枚讚,請幫我開版囉,謝謝啦,希望沒造成您太大的困擾說~~有沒有覺得我很煩哩~~科科~~
喔喔 怎麼會呢 感謝你的捧場都來不及了 已開板囉
生日快樂~話說我是上禮拜五生日 還有那隻梓喵是...
哈 謝啦 上週生日快樂 XD 那隻梓喵用來殿底的
有考慮首頁的佈告欄如果留言非常大量的話,學 Facebook 要按繼續閱讀才會跑出來嗎?
有啊 會做 推文也會限制數量
話說現在留言要F5才能更新是不是?
站長好可憐...
再來多建議一些東西好了.. (咦?
公佈欄隱藏的訊息就再也回不來了...
那應該不叫隱藏,叫刪除了吧 Orz
只是從佈告欄上移除,該留言還是在本來的留言板上啊 只要再去推個文就又會出現在佈告欄上了
可是我以為的隱藏是可以再按一個鍵讓它顯示@@
好像要本人再去推文才會回到佈告欄上。
如果是其他人新增推文,好像不會回到佈告欄。
隱藏了不就代表對這串沒興趣了嗎 ^^||
XD 那可以最新被推的顯示在最前面嗎?
不然一堆有興趣的,這樣有新的留言不太好找。
好吧 改成只要被推就會再跑出來好了
萬歲~~
唔…原來阿德的意思是這樣啊… 有時候我只是暫時不想看到他啊 orz
是說 其實阿德原先寫得那個版本也可以讓大家使用
姑且可以稱作是「消音」好了。
話說,被推並沒有跑出來(?) 所以現在是哪一種模式?XD
咦我家(?)那邊另類對齊有跑出來的說(望(((之前隱藏掉了
O_Q 我被討厭了?
我我我我不知道不要用這表情看我(?)啦(逃奔
在別人家 別人po的文被推不會跑出來喔
I see. XD
測試佈告欄
下面那篇太長看不到了啦,開新一篇
所以我也該換照片了的意思嗎
^^^^^^對齊的意思是這樣嗎?
喔,所以阿德的意思是如果使用者因為要對齊而多打的開頭空格, 系統會自動判定是空格而補上原作 ID,這樣就可以又有 ID 又對齊了。 但是多行的狀況...開頭空格要自己打嗎?(test)
test
test
test
test
來測試看看
所以是這樣囉?XD
test
test 大寫id哭了(;´д`)トホホ…
est 我頓悟了 長ID淚目
st
來看看對齊效果是什麼意思
換行?
嗯,是這個意思嗎?
應該不是
我剛剛好像沒有空那麼多空白 XDD
我想...我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XD
可是這樣很怪阿 @"@
喔...很明顯地...不是我想的那樣
那究竟是怎樣呢?
你的話就是前面有空11格 那11格就會被截掉呀....
測試對齊
0.0
(帳號長度+4) 有嗎?
騙人 沒有啊
...不然你空不到(帳號長度+4)看看會怎樣
(帳號長度+4)測試測試測試測試
啊啊啊啊啊啊!!!!!
後後後後後後後後
對齊看看......
對齊了嗎?
以後記得帳號長度+4這件事了XDDDD
XPPPPP
我之前搞錯啦 算成板主的帳號了...
樓樓上教我
sss
(帳號長度+4)XDDDDDDDDDDDDD
>傻呆:
我在我的留言板回覆了(噴)
麻煩你跑一趟(OTL
對不齊
我沒記過我id有幾個字= ="
原來對齊是指對齊自己的留言 我還以為是對齊樓上的
JD笨了 XDDD
笨了 沒辦法 ID太長無法第一時間裡解是什麼意思XD
原來右邊是頁框啊,阿德的留言夠長才發現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