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我發呆干你們屁事
還可以說我是GAY
還可以說我是龍騎士
你們真的是變態
連這種東西你們都想的出來...
不知道是你們太變態還是我太單純
補救的時間應該快過了吧
欠我的沒還我 還敢玩啊?
正妹人人愛 我也不例外 怎樣... AVA
只是時間不對 我還沒恢復好
為了對方早想... 唉~我再痛也是自己一個人搞定
不然你們幫的了我嗎? 別害我就偷笑了
(從頭被洗到底了 回頭還被人捅刀兼洗臉 還給我出part4...
趕羚羊 吃素的好欺負就對了)
還有你們這群害人精 你們自己爛也別整天拖別人下水
我四年來被中斷過不下20次以上的思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