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0-10-12 13:13:08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情報] 原神上市一周營超過100億日圓
時間 Mon Oct 12 13:01:12 2020
『原神』売上約100億円突破か─海外アナリスト談
https://twitter.com/ZhugeEX/status/1314940495089545216?s=20
Daniel Ahmad
@ZhugeEXGenshin Impact has now grossed over $100m in less than two weeks.
China, Japan, Korea and the US are top markets for the F2P game.
Without a doubt the most successful launch for an original IP from a Chinese dev.https://twitter.com/ZhugeEX/status/1313152515911962627 …
I was quoted in this @IGN article about how Genshin Impact has become one of the biggest game launches this year.
- Est $50m rev. in its first week across all platforms
- 20m pre-registrations prior to launch
- 17m downloads in 4 days (App Annie)
https://www.ign.com/articles/genshin...illion-in-revenue-since-launch …
@ZhugeEXGenshin Impact has now grossed over $100m in less than two weeks.
China, Japan, Korea and the US are top markets for the F2P game.
Without a doubt the most successful launch for an original IP from a Chinese dev.https://twitter.com/ZhugeEX/status/1313152515911962627 …
I was quoted in this @IGN article about how Genshin Impact has become one of the biggest game launches this year.
- Est $50m rev. in its first week across all platforms
- 20m pre-registrations prior to launch
- 17m downloads in 4 days (App Annie)
https://www.ign.com/articles/genshin...illion-in-revenue-since-launch …
『原神』売上約100億円突破か─海外アナリスト談
「オリジナルIPとして中国メーカーで最も成功したローンチであったことを疑うことは
ない」
ニュース ゲーム業界2020.10.12 Mon 12:15
miHoYoのオープンワールドRPG『原神』。同作の売上が1億ドル、日本円にして約100億
円を突破したことを海外アナリストが明らかにしています。
これはNiko PartnersのDaniel Ahmad氏がTwitterにて明かしたもので、同作が中国・日
本・韓国・米国にて高い人気を獲得したことも語られています。同作に関しては、香港
メディアSouth China Morning Postは配信一週間時点で中国製ゲーム史上最大規模の全
世界向けローンチとして報じており、Ahmad氏も「オリジナルIPとして中国メーカーで
最も成功したローンチであったことを疑うことはない」としました。
本・韓国・米国にて高い人気を獲得したことも語られています。同作に関しては、香港
メディアSouth China Morning Postは配信一週間時点で中国製ゲーム史上最大規模の全
世界向けローンチとして報じており、Ahmad氏も「オリジナルIPとして中国メーカーで
最も成功したローンチであったことを疑うことはない」としました。
『原神』はPS4/PC/モバイル向けに基本プレイ無料で配信中です。
https://www.gamespark.jp/article/2020/10/12/102906.html
『原神』売上約100億円突破か―海外アナリスト談 | Game*Spark - 国内・海外ゲーム情報サイト
「オリジナルIPとして中国メーカーで最も成功したローンチであったことを疑うことはない」 ...
「オリジナルIPとして中国メーカーで最も成功したローンチであったことを疑うことはない」 ...
==
100億日圓相當於1億美金。
另有消息指出,哈米遊投資原神的成本是8000萬美金,
所以回本了?
……
一周1億美金
超諷刺的,標題還寫『中國廠商推出的最成功"原創"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46.247 (臺灣)
※ 文章代碼(AID): #1VW-CSVt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2478876.A.7F7.html
推 : 丸了 蒸的丸子1F 10/12 13:01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0/12/2020 13:03:00推 : 8000萬美金 這遊戲成本這麼高喔?2F 10/12 13:02
→ : ptt反指標get3F 10/12 13:02
推 : 廣告費幾千萬鎂跑不掉4F 10/12 13:02
→ : 以下開放酸說都是買行銷弄出來的啦5F 10/12 13:02
推 : 宣傳行銷費用要另外算吧6F 10/12 13:03
→ : 黑暗騎士7F 10/12 13:03
→ : 穩了 PS4再賣一波 索尼天下無敵9F 10/12 13:03
推 : ptt果然是反指標10F 10/12 13:03
→ : 這不就你前幾天發的文章轉成日文而已...來源一樣啊11F 10/12 13:03
推 : 樓下覺青開酸抄襲賽爾達 垃圾後門12F 10/12 13:03
推 : 爣感謝來自全球各地的熱情支援13F 10/12 13:03
→ : 假新聞,不重要14F 10/12 13:04
→ : 昨天有人PO英文版 同樣的話題又可以再炒一次16F 10/12 13:04
→ : 你忘了扣平台抽成,不過應該是不會虧本,畢竟抽卡17F 10/12 13:04
→ : 都是黨花錢買來的宣傳18F 10/12 13:04
推 : 不意外 反正大多數人根本不看相關遊戲資訊19F 10/12 13:04
→ : 廣告打兇一點就會想去玩玩看
→ : 廣告打兇一點就會想去玩玩看
→ : 沒辦法,派蒙太香了21F 10/12 13:04
→ : 昨天不是才有類似的文章? 今天又來一篇喔22F 10/12 13:05
→ : 弱爆 皮影戲屌打23F 10/12 13:05
推 : 我沒玩 但這遊戲的角色的確蠻香的24F 10/12 13:05
推 : 8000萬裡大概有7900萬都拿來買公關了吧25F 10/12 13:05
推 : 兩岸玩家都變成反指標了26F 10/12 13:06
→ : 任粉崩潰 舒服27F 10/12 13:06
→ : IP是原創的沒啥問題啊28F 10/12 13:06
噓 : 又是你,要貼幾篇阿29F 10/12 13:06
推 : 反個屁指標,對岸罵的人比台灣島上的人還多30F 10/12 13:06
推 : 同文同種同反指標31F 10/12 13:07
噓 : 樓下喊反指標32F 10/12 13:08
→ : 你管對岸怎麼想 你有在逛對岸網站喔33F 10/12 13:08
推 : 就算不賺錢,起碼也幫助了黨,對大家做直腸檢查!34F 10/12 13:08
推 : 好了啦 別再掙扎了QQ35F 10/12 13:09
推 : 賺了錢又拿到一堆推特帳號,有夠值36F 10/12 13:10
噓 : 我只看到索粉整天幫任粉喊崩潰37F 10/12 13:10
推 : 直接頒發今年最佳年度遊戲了啦QQ38F 10/12 13:10
推 : 推☺39F 10/12 13:11
→ : 以後推特可能不小心說錯話就會被莫名檢舉惹40F 10/12 13:11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53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