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731 (K少) 在 PTT 的推發文記錄
點此查看2021年的記錄
發表於2022年,有被轉錄至 Disp BBS 的部份,共有 374 篇,第 100 篇以前第 200 篇以前第 300 篇以前
  • 373.[問卦] 巫師3 各位最喜歡哪個女主角??? - Gossiping 板
    作者: (ep) 1.171.153.17 (臺灣)
    時間: 2022-11-29 13:24:18
    Kay731: 第一個河邊女術士叫什麼來著3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9 13:26
    Kay731: WWVV專業9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9 13:29
  • 372.[新聞] 唐寶寶事件重創!炸物店決定「頂讓了」:忘不掉網友批評 - Gossiping 板
    作者: (壽屍) 39.15.25.46 (臺灣)
    時間: 2022-11-29 08:23:54
    Kay731: 頂讓這個比廖老大好喔~34F 218.187.99.238 台灣 11/29 08:34
  • 371.[新聞] 蘇貞昌戰2024、這人接黨主席?媒體人驚呼「他」已出局 - Gossiping 板
    作者: (萬里花我老婆) 114.38.226.216 (臺灣)
    時間: 2022-11-28 21:14:04
    Kay731: 水喔!蘇貞昌選2024~柯P有機會了2F 218.187.102.147 台灣 11/28 21:14
  • 370.[新聞] 邱顯智:2024年新竹區域立委選戰 我不會缺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1.68米級巨人) 42.77.230.56 (臺灣)
    時間: 2022-11-28 18:00:14
    Kay731: 代表民進黨嗎22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8 18:03
  • 369.Re: [新聞] 快訊/最高票連任高雄市議員! 黃捷宣 - Gossiping 板
    作者: (群創光電56) 61.219.182.157 (臺灣)
    時間: 2022-11-28 16:28:17
    Kay731: 大家來猜猜看 林亮君會不會加入民進黨團27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8 16:41
  • 368.[問卦] 嗜插貓從何時開始在八卦鄉民心中黑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小妹姨) 36.232.177.12 (臺灣)
    時間: 2022-11-27 17:13:34
    Kay731: 當側翼之後88F 218.187.102.147 台灣 11/27 17:47
  • 367.[問卦] 解除口罩令 你各位還是會戴著口罩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0.242.161.121 (臺灣)
    時間: 2022-11-28 15:10:44
    好像快要解除室外配戴口罩了, 如果完全解除(連室內也是), 你各位還是會戴著口罩出門嗎? 感覺帶著防禦力都+20的感覺!!…
  • 366.[問卦] 朋友要開牙醫診所要叫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和平肥宅) 125.228.195.132 (臺灣)
    時間: 2022-11-27 16:21:37
    Kay731: 克拉克美學牙科3F 218.187.102.147 台灣 11/27 16:22
  • 365.[爆卦] 前時代力量黨員 已退黨的(六掉三、一連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あいうえお) 114.36.103.28 (臺灣)
    時間: 2022-11-26 20:25:42
    Kay731: 林亮君基層服務還不差啊44F 218.187.102.147 台灣 11/26 20:28
  • 364.[爆卦] LIVE 各家媒體開票直播+中選會開票直播 - Gossiping 板
    作者: (藤原豆海) 111.242.153.18 (臺灣)
    時間: 2022-11-26 15:01:08
    Kay731: 崩潰了><2333F 218.187.102.147 台灣 11/26 18:19
  • 363.[新聞] 不忍防疫夥伴被抹煞 陳時中哭了:這樣的雨你看不到我的淚水 - Gossiping 板
    作者: (老太太扶我過馬路) 223.26.81.22 (臺灣)
    時間: 2022-11-26 00:39:44
    Kay731: 今天人設?戲精?132F 218.187.98.12 台灣 11/26 01:39
  • 362.[問卦] 有人跟我一樣確診沒辦法投票嗎= = - Gossiping 板
    作者: (DoraApen) 114.47.238.115 (臺灣)
    時間: 2022-11-25 08:59:29
    Kay731: 打行政訴訟吧!81F 218.187.98.12 台灣 11/25 09:11
  • 361.[問卦] 你接幾通電話語音拜票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8.187.98.12 (臺灣)
    時間: 2022-11-23 20:45:56
    不誇張~選前一個月到現在, 我大概接了20通有, 兩種顏色都打了超多通,尤其青筍筍感覺超有錢, 我裝家用電話只是為了光世代用的~ 結果這麼多人打來~ 大家接了幾通了阿~…
  • 360.[問卦] 北部最好吃的酸菜白肉鍋是哪間?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0.242.161.121 (臺灣)
    時間: 2022-11-23 16:42:56
    酸菜白肉鍋,冬天吃蠻爽的~ 好像很多人推台電勵進, 除了這間以外大家有沒有推薦北部哪一間, "最頂"的酸菜白肉鍋阿~ 之前吃12鍋的都覺得不酸~…
  • 359.[新聞] 快訊/汪小菲的床墊「真的要處理掉了」!S HOTEL五點半公開過程 - Gossiping 板
    作者: ((づ′・ω・)づ) 42.73.26.254 (臺灣)
    時間: 2022-11-23 17:02:09
    Kay731: 放中庭燒掉嗎17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3 17:04
  • 358.[新聞] 誰角逐蔣萬安立委缺額? 民進黨中執會無異議通過:黨主席徵召 - Gossiping 板
    作者: (迷糊小書僮) 223.137.89.237 (臺灣)
    時間: 2022-11-23 15:36:35
    Kay731: 王世堅吧~1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3 15:37
  • 357.[問卦] 守門員看到隊友太廢,可以跑出去踢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0.242.161.121 (臺灣)
    時間: 2022-11-23 10:29:58
    以前看足球小將翼, 看到守門的看到隊友都攻不進去, 跑出去主攻對面球門, 就跟魔獸籃下還要出去控球投三分一樣, 現實上真的可以嗎?有沒有這種例子?!! 有八卦嗎?…
  • 356.[協尋] 高彗軒的父親高志成 - Gossiping 板
    作者: (愛人愛己) 1.200.39.198 (臺灣)
    時間: 2022-11-23 09:01:36
    Kay731: 送拆是啥61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3 09:29
    Kay731: 應該不是正妹吧~正妹還需要被拆?76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3 09:41
  • 355.[問卦] 具俊曄跟汪小菲鐵籠戰 誰贏面大?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0.242.161.121 (臺灣)
    時間: 2022-11-22 15:48:10
    如果具俊曄跟汪小菲打鐵籠戰, 大家比較看好誰會贏呢? 韓國歐爸看起來有練,汪看起來也不弱, 誰的贏面比較大呢!!? 有沒有八卦?…
  • 354.[爆卦] 汪小菲今天不會來台灣了!!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我愛蘇智傑) 49.217.134.106 (臺灣)
    時間: 2022-11-22 15:41:02
    Kay731: 歐爸贏了4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2 15:41
  • 353.[新聞] 汪小菲突嗆小S:踩在她姐腦袋上的小丑! 連徐媽也罵「把妳家噁事全說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給他200塊去吃麥當勞啦) 111.249.180.221 (臺灣)
    時間: 2022-11-21 14:01:17
    Kay731: 我以為中國人講話是後製消音,原來是內建58F 210.242.161.121 台灣 11/21 14:07
  • 352.[花邊] 找更多NBA球星? 霍華德:來吧!來台灣吧! - NBA 板
    作者: (Kawhi Leonard頭號粉絲) 36.224.30.136 (臺灣)
    時間: 2022-11-19 20:24:03
    Kay731 : ellis 可以虐爆台籃嗎186F 11/19 21:10
  • 351.[問卦] DH運球比台灣後衛還穩是怎樣?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36.231.0.29 (臺灣)
    時間: 2022-11-19 19:22:30
    在nba中鋒幾乎都很少有運球過半場的機會, 分工算很明確的,很容易被抄截, 結果DH在台灣居然運球過半場,比本土後衛還穩! 1號到5號都要扛! 累死了!這正常的嗎?…
  • 350.[新聞] 內幕/藍新竹地方盛傳「棄保」若讓綠贏等於肯定林智堅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SON) 1.200.18.81 (臺灣)
    時間: 2022-11-18 15:36:49
    Kay731: 台北33 新竹安安60F 27.242.250.67 台灣 11/18 16:03
  • 349.[新聞] 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高虹安 何景榮:防郭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7.242.250.67 (臺灣)
    時間: 2022-11-18 11:04:42
    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高虹安 何景榮:防堵「郭柯配」 ETTODAY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風波不斷,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助理教授何景榮分析 ,如今民進黨全黨拚命想要打下高虹…
  • 348.[新聞] 快訊/王浩宇遭嗆「太監」喊告127網友:每人求償10萬 - Gossiping 板
    作者: (全知) 219.91.33.241 (臺灣)
    時間: 2022-11-17 21:31:36
    Kay731: 被世堅說太監然後告網友?99F 218.187.87.80 台灣 11/17 21:39
  • 347.[爆卦] 新竹市長候選人 上館長直播節目 - Gossiping 板
    作者: (新試劑扶英戰士) 123.193.193.99 (臺灣)
    時間: 2022-11-17 20:03:57
    Kay731: 可愛251F 218.187.87.80 台灣 11/17 21:01
  • 346.[公告] 選前十日民調相關禁止事項(重要發錢) - Gossiping 板
    作者: (覺★青年超冒險蓋) 59.120.192.119 (臺灣)
    時間: 2022-11-16 16:46:27
    Kay731: 錢40F 210.242.161.121 台灣 11/16 16:49
  • 345.Re: [問卦] 為什麼沒有人敢打房(居住正義)當政見 - Gossiping 板
    作者: (得理饒人) 1.161.98.102 (臺灣)
    時間: 2022-11-14 08:23:45
    Kay731: 時代力量我只信黃國昌 其他都小綠377F 218.187.97.77 台灣 11/14 09:41
  • 344.[問卦] 郭台銘:「金錢不是萬能。」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8.187.97.77 (臺灣)
    時間: 2022-11-14 00:42:14
    郭台銘今天致詞說金錢不是萬能, 嗯........ 很有錢才有辦法說這句話吧! 沒有錢每天汲汲營營地根本很難體會說的這個意思~ 金錢不是萬能有沒有八卦?…
  • 343.Re: [新聞] 封關民調/蔣萬安34.7%領先、黃珊珊慘跌5百分點 藍綠 - Gossiping 板
    作者: (嬛嬛) 110.30.64.168 (臺灣)
    時間: 2022-11-11 14:49:34
    Kay731: 他黨籍還是親民黨好嗎502F 210.242.161.121 台灣 11/11 16:31
  • 342.[新聞] 綠議員陳怡君競選帆布擅掛私人牆面遭拆 律師爆料:還施壓警方為難清潔人員 - Gossiping 板
    作者: ( ) 125.228.93.135 (臺灣)
    時間: 2022-11-11 18:05:35
    Kay731: 他是選連任57F 210.242.161.121 台灣 11/11 18:19
  • 341.[問卦] 攻擊高跟血條長哪個比較實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0.242.161.121 (臺灣)
    時間: 2022-11-11 16:48:02
    有一派是攻擊力派的, 認為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 但是也有認為血厚不會死得, 這派認為死人沒有DPS, 但是我也有認識全點防禦的怪物就是, 攻擊力跟HP哪個實用一點呢?有沒八卦?…
  • 340.[問卦] 館長說秉樞帶他去貸款 沒人報導?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7.52.218.49 (臺灣)
    時間: 2022-11-10 16:05:29
    Kay731: 1122是啥32F 27.52.218.49 台灣 11/10 16:29
  • 339.[新聞] 高虹安涉嫌貪汙?李正皓揭郭台銘大忌 - Gossiping 板
    作者: (那個人是小柯) 118.170.208.129 (臺灣)
    時間: 2022-11-09 16:26:41
    Kay731: 所以郭台銘對偷拍得很寬容?50F 27.52.58.82 台灣 11/09 16:32
  • 338.[新聞] 獨/深陷助理費風波 高虹安身心俱疲 傳送醫住院中 - Gossiping 板
    作者: (太公釣魚) 163.47.209.25 (印度)
    時間: 2022-11-09 11:31:49
    Kay731: 貪你媽汙~證據拿出來阿273F 210.242.161.121 台灣 11/09 11:56
  • 337.[新聞] 認了出入富商招待所賭博 中山警分局偵查隊長迅速被拔官 - Gossiping 板
    作者: (自強不息) 27.53.16.51 (臺灣)
    時間: 2022-11-09 09:26:53
    Kay731: 砸店是松山23F 218.187.87.81 台灣 11/09 09:32
  • 336.[新聞] 林耕仁爆料打到要害?徐巧芯揭「恐怖前例」:高虹安恐涉詐領助理費 - Gossiping 板
    作者: (戒指的秘密。) 114.36.200.172 (臺灣)
    時間: 2022-11-07 19:49:42
    Kay731: ben念什麼的 說說看阿110F 218.187.80.105 台灣 11/07 20:05
  • 335.[新聞] 陳時中與女性友人互動親密 蘇貞昌:不要為了選舉扭曲、抹黑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尊重 q( ̄︶ ̄)p 包容) 218.32.246.156 (臺灣)
    時間: 2022-11-07 16:37:20
    Kay731: 資策會與柯建銘表示:10F 27.242.186.102 台灣 11/07 16:38
  • 334.Re: [問卦] 小孩唐寶寶你會生下來嗎 - Gossiping 板
    作者: (殷仔 加油!!!) 101.9.238.239 (臺灣)
    時間: 2022-11-07 15:27:33
    Kay731: 我兒子是做NIPT2F 27.242.186.102 台灣 11/07 15:29
  • 333.[問卦] 「鹹豬手」有沒有委婉一點的說法 - Gossiping 板
    作者: (Andrew) 223.140.247.12 (臺灣)
    時間: 2022-11-07 12:32:03
    Kay731: 多伸出去一點1F 27.242.186.102 台灣 11/07 12:32
  • 332.[新聞] 高虹安助理案 林耕仁再質疑:助理薪資加班費上繳己用 - Gossiping 板
    作者: (那就這樣吧) 101.9.45.110 (臺灣)
    時間: 2022-11-07 11:24:14
    Kay731: 關你媽啦 你說了算喔219F 27.242.186.102 台灣 11/07 11:45
    Kay731: 重點是有沒有加班的事實~錢要怎麼用 你管227F 27.242.186.102 台灣 11/07 11:46
  • 331.Re: [新聞] 快訊/烏龍爆料陳時中牽手人妻? 紙風車執行長開嗆徐巧芯:不實影射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8.187.80.105 (臺灣)
    時間: 2022-11-07 09:26:22
    高虹安醜聞》朱學恒痛譙林耕仁半小時 快訊/烏龍爆料陳時中牽手人妻? 紙風車執行長開嗆徐巧芯:不實影射 雖然是不同的兩間媒體 但是現在媒體下標題也太偏頗了吧! 高就下標醜聞,明明什麼證據都沒有! 陳時中…
  • 330.[討論] 刀劍神域最新的電影好看嗎 - movie 板
    作者: (阿火) 182.234.113.34 (臺灣)
    時間: 2022-11-05 17:22:25
    Kay731 : 米特這集有死嗎12F 11/05 19:53
  • 329.[新聞] 獨家/買炸物忘帶40元!店家「無視道歉」竟狂吼報警 唐寶寶發抖躲路邊 - Gossiping 板
    作者: (尤加) 118.160.206.25 (臺灣)
    時間: 2022-11-05 19:01:51
    Kay731: 眷村第一香 鹹酥雞香雞排X眷味食光525F 218.187.80.105 台灣 11/05 19:38
    Kay731: 這家目前被洗到1.3533F 218.187.80.105 台灣 11/05 19:38
  • 328.[新聞] 迎戰下午辯論 陳時中氣勢秘密武器流出:Double A - Gossiping 板
    作者: (juyhnmki) 39.15.57.116 (臺灣)
    時間: 2022-11-05 11:12:29
    Kay731: 矮子23F 27.242.186.163 台灣 11/05 11:18
  • 327.[新聞] 《灌籃高手》湘北5人「聲優全換」!名單公開...櫻木竟是《哆啦A夢》的他 - Gossiping 板
    作者: (法克) 39.9.142.80 (臺灣)
    時間: 2022-11-04 20:55:53
    Kay731: 打誰知道了嗎?1F 218.187.103.99 台灣 11/04 20:56
  • 326.Re: [新聞] 高虹安緋聞男助理薪爆捐民眾黨 網:黨庫 - Gossiping 板
    作者: (人心可誅) 223.141.29.131 (臺灣)
    時間: 2022-11-03 12:18:19
    Kay731: 等被告喔1F 210.242.161.121 台灣 11/03 12:20
  • 325.Re: [新聞] 爆高虹安男友31歲擁3房出租 四叉貓酸:居住正義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8.187.103.99 (臺灣)
    時間: 2022-11-03 19:29:45
    噁心成這樣真的夠了~ 人家有本事是人家有本事! 居住正義是政府應該穩定房價, 讓大家都買得起~ 這樣不就證明他那時候買得起,你4x貓現在買不起! 你的政府好棒喔!讓你買不起啦! 還不趕快上街頭抗議政府…
  • 324.[問卦] 今年代表字是什麼?!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0.242.161.121 (臺灣)
    時間: 2022-11-03 14:23:33
    今年是選舉年,又有大地震, 疫情五月也很嚴重, 身邊一大堆人都確診了, 最近也是一大堆, 今年代表字是什麼呢? 我選會選"髒"~ 大家認為呢?…
  • 323.Re: [新聞] TVBS最新民調!蔣萬安37%陳時中27% - Gossiping 板
    作者: (FishCA) 42.70.132.27 (臺灣)
    時間: 2022-11-01 15:50:34
    Kay731: 不管誰會當選啦 我投33就是19F 27.52.58.186 台灣 11/01 15:54
  • 322.[雷] 流麻溝十五號 - movie 板
    作者: 114.136.203.111 (臺灣)
    時間: 2022-11-01 09:50:11
    Kay731 : ...1F 11/01 09:51
  • 321.[爆卦] 國一南下汐止五堵交流道走山啦 - Gossiping 板
    作者: (幾內亞豬) 111.251.185.133 (臺灣)
    時間: 2022-11-01 11:42:36
    Kay731: 上次埋了三台車那才嚴重61F 27.52.58.186 台灣 11/01 11:52
  • 320.[新聞] 高虹安被質疑任用男友擔任公費助理 林耕仁批問題很多 - Gossiping 板
    作者: (那個人是小柯) 118.170.216.210 (臺灣)
    時間: 2022-10-31 16:19:47
    Kay731: 邱婷蔚還爸爸當助理哩65F 210.242.161.121 台灣 10/31 16:37
  • 319.Re: [新聞] 閉關準備周六辯論會 陳時中競辦:3階段密集訓練 - Gossiping 板
    作者: (世界のももクロ No.1!!!) 36.225.67.228 (臺灣)
    時間: 2022-10-31 17:22:01
    Kay731: 要舉球了25F 210.242.161.121 台灣 10/31 17:29
  • 318.[討論] 星際效應的結局之後 - movie 板
    作者: (s6733014) 101.12.45.187 (臺灣)
    時間: 2022-10-31 12:05:30
    Kay731 : 等等 男主角過去幹嘛~他跟布蘭德又沒互有好感20F 10/31 12:34
  • 317.[問卦] AZ一百多塊是不是很佛心~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0.242.161.121 (臺灣)
    時間: 2022-10-31 15:04:39
    高端剛剛公布一劑840元, 我記得AZ當初美國購買的疫苗價錢4美元, 大概130左右, 有國際認證又有三期也有保護力的疫苗, 一劑130左右,是不是超佛心的!!…
  • 316.[新聞] 影/尹錫悅勘災問「是在這裡死了那麼多嗎?」 網友怒批:瘋了吧 - Gossiping 板
    作者: (Toyosushij) 27.242.41.179 (臺灣)
    時間: 2022-10-31 14:38:40
    Kay731: 韓國阿中2F 27.242.186.230 台灣 10/31 14:39
  • 315.[好微雷] 比想像中要拍得更好的流麻溝十五號 - movie 板
    作者: (地瓜) 114.27.176.124 (臺灣)
    時間: 2022-10-29 03:32:46
    Kay731 : uso別偷渡了13F 10/29 05:57
  • 314.[爆卦] 2022NHK紅白候補名單流出 - Gossiping 板
    作者: 125.228.203.126 (臺灣)
    時間: 2022-10-27 12:36:48
    Kay731: 有八卦~5F 27.52.186.23 台灣 10/27 12:38
  • 313.[新聞] 遭嗆做假民調 趙少康氣炸錄影片狂轟黃珊珊:妳就1%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7.52.186.23 (臺灣)
    時間: 2022-10-27 12:51:11
    遭嗆做假民調 趙少康氣炸錄影片狂轟黃珊珊:妳就1% 07:432022/10/27 中時新聞網 王子瑄 中廣24日委託蓋洛普合作發布一份台北市長民調,其中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支持度29.67 %第一、民…
  • 312.[問卦] 大家薪水是發當月還是上個月的? - Gossiping 板
    作者: (沙花叉的狗 汪汪) 36.224.200.154 (臺灣)
    時間: 2022-10-26 22:41:41
    Kay731: 我有做過15號發薪水 是連下半個月一起給23F 218.187.100.71 台灣 10/26 22:54
  • 311.[問卦] 朋友抽中12號 吉祥話 - Gossiping 板
    作者: (許肥) 125.224.192.16 (臺灣)
    時間: 2022-10-21 10:25:00
    Kay731: 十二鬼月8F 27.52.58.90 台灣 10/21 10:28
  • 310.[問卦] justin.tv當初為何要分家創圖奇? - Gossiping 板
    作者: (匹——嘶!) 61.227.212.230 (臺灣)
    時間: 2022-10-16 17:38:22
    Kay731: 皮克直播為什麼不紅了1F 218.187.102.240 台灣 10/16 17:39
  • 309.[爆卦] 柯文哲證實蔡壁如請辭立委 - Gossiping 板
    作者: (快樂,來自選擇的權利!) 114.136.229.161 (臺灣)
    時間: 2022-10-14 20:57:58
    Kay731: 起碼比硬ㄠ的好5F 218.187.102.240 台灣 10/14 20:58
  • 308.[問卦] 這要多少? - Gossiping 板
    作者: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1.160.115.177 (臺灣)
    時間: 2022-10-14 19:57:53
    Kay731: 7543F 218.187.102.240 台灣 10/14 20:17
  • 307.[問卦] 四叉貓是中文不好還是故意帶風向? - Gossiping 板
    作者: (K少) 218.187.102.240 (臺灣)
    時間: 2022-10-14 19:21:31
    Kay731: 我也不是今天刪除的37F 218.187.102.240 台灣 10/14 19:31
  • 306.[新聞] 中共飛彈8月飛越台灣上空 邱國正今認了:算是第一擊 - Gossiping 板
    作者: (Sky) 203.222.4.7 (臺灣)
    時間: 2022-10-14 15:27:03
    Kay731: 攻擊我的村莊9F 118.231.205.93 台灣 10/14 15:28
  • 305.[新聞] 又正又嗆辣!北市10美女議員參選人「下一位港湖女神」也上榜 - Gossiping 板
    作者: (JASON) 1.200.30.46 (臺灣)
    時間: 2022-10-12 15:12:33
    Kay731: 苗博雅44F 210.242.161.121 台灣 10/12 15:17
  • 304.[問卦] 大家以前每週會準時收看的節目有啥 - Gossiping 板
    作者: (哎呀呀) 1.34.195.211 (臺灣)
    時間: 2022-10-07 17:27:39
    Kay731: 新聞橋45F 27.242.186.32 台灣 10/07 17:40
  • 303.[新聞] ET民調/陳時中討厭度達50.2% 喜歡蔣萬安的有40.6%「三人最高」 - Gossiping 板
    作者: (@wojespn) 118.231.145.118 (臺灣)
    時間: 2022-10-07 12:04:45
    Kay731: gn 你就真眼說瞎話208F 27.242.186.32 台灣 10/07 12:28
  • 302.[問卦] 急!蜈蚣超大隻怎麼辦?在線等! - Gossiping 板
    作者: (咻滴滴) 118.165.174.217 (臺灣)
    時間: 2022-10-06 22:28:17
    Kay731: 泡酒4F 218.187.87.105 台灣 10/06 22:28
  • 301.[問卦] 你各位平價西裝哪裡買鴨 - Gossiping 板
    作者: (321) 114.37.183.126 (臺灣)
    時間: 2022-10-06 21:39:09
    Kay731: HopeHeart型男的生存法則 搜尋看看75F 218.187.87.105 台灣 10/06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