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2:18:36
看板 C_Chat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標題 Re: [情報] GTA6價格80美元,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時間 Wed Jun 24 19:25:22 2026


※ 引述《basala5417 (basala)》之銘言:
: Rockstar 表示,GTA 6 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和 S 上售價為 $79.99,
: 確認比本世代標準的 $70 價格上漲 $10。與此同時,Ultimate Edition 則貴 $20,定價
:  $99.99。
: https://i.mopix.cc/OGbzqc.jpg
: https://i.mopix.cc/hDd6BD.jpg
: https://x.com/ign/status/2069729894553031075?s=46

https://reurl.cc/A9ol1d
Pre-Order Grand Theft Auto VI on June 25 - Rockstar Games
Pre-orders for Grand Theft Auto VI begin at midnight local time on June 25, including the Grand Theft Auto VI: Ultimate Edition, which amplifies the d ...

 
R星的官網有寫
https://i.mopix.cc/FLNijN.jpg
[圖]

預購的11/12就會開始陸續發貨
數位版也是11/12就可以開始下載
拿到序號後就可以開始預載了
但是沒說實體裡面有什麼東西
那這樣直接買數位版就好了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49.158 (臺灣)
※ 作者: peterboon 2026-06-24 19:25:22
※ 文章代碼(AID): #1gExwaxE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00324.A.ECE.html
sezna: 買序號送外殼1F 06/24 19:26
S2357828: 實體數位版也不是這個才開始的2F 06/24 19:27
我比較驚訝的是實體版也會提早出貨給玩家輸入序號預載
※ 編輯: peterboon (39.14.49.158 臺灣), 06/24/2026 19:28:46
kaj1983: 直接買數位版就好沒錯啊,你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還要經過3F 06/24 19:35
kaj1983: 物流等個幾天,誰想買啊
tom11725: 沒人叫你網路訂,去店家買當年就能拿5F 06/24 19:37
tom11725: 當天
hoe1101: 為啥還要特地出門去店家,反正不都要用載的7F 06/24 19:37
sniperex168: 要看清楚遊戲,19日發售,但11日實體盒子就先發售了8F 06/24 19:38
sniperex168: ,給你拿回去預載,統一19日開玩
kaj1983: 忘了還有店家,都n年沒去了= =10F 06/24 19:38
WLR: 實體價值在實體通路還沒死光,還有貨架能擺,廠商就會去爭11F 06/24 19:39
SaberMyWifi: 簡單說就是GTA6不賣實體版,只有沒盒子的數位跟有盒12F 06/24 19:40
SaberMyWifi: 子的數位
scott032: 實體通路很難死光 除非好事多那類超市倒光14F 06/24 19:40
hoe1101: 直接去PSN刷卡直接拿10%回饋,店家還能比這更多嗎15F 06/24 19:41
superRKO: gta看實體片有送啥吧 不然還真的全數位去了16F 06/24 19:41
sniperex168: 不然御三家的主機誰要幫你賣,當然是實體通路啊XD17F 06/24 19:42
kmkr122719: 實體到最後大概只會剩下任,畢竟任的客群裡有不低的比18F 06/24 19:43
kmkr122719: 例是小孩子,要求小孩也全用網路購買這有點難
aqua120022: 笑死 反正都是要下載的 那幹嘛買實體版==20F 06/24 19:46
hasroten: 賣序號卡就好啊 也不用網路買21F 06/24 19:46
best159357: 實體通路也要賺 不能以後誰幫忙賣主機22F 06/24 19:47
kaj1983: 老任其實大賣場都有賣吧,印象家樂福之類的會擺23F 06/24 19:49
kaj1983: 不一定要電玩專賣店就是
bmaple730: 也是為了給沒信用卡,當地國家又沒點數卡的人買的,欠25F 06/24 19:57
bmaple730: 嘴的是連光碟版都不出
SaberMyWifi: 還有給網路不好的地方買,GTA6搞不好要撞牆了27F 06/24 20:11
ARCHER2234: 但是我買實體版就是想要他媽的一張光碟阿28F 06/24 20:19
kaj1983: 一張光碟塞不下了吧29F 06/24 20:20
ayubabbit: 笑死 別人都在玩了 你還在等殼子30F 06/24 20:22
best159357: 實體版這次會提早出貨 11/12號就出貨31F 06/24 20:25
SPDY: 以前實體盒裝是有多碟片不過R星大概是不會回頭了吧32F 06/24 20:26
kaj1983: 11/12是預載不是開玩捏33F 06/24 20:27
kaj1983: 別人都在玩是玩啥?
yeary2k: 優點是在博客來買這個實體數位版可以打88折又折100點數之35F 06/24 20:29
yeary2k: 類的
Ommmmmm5566: 請問一般來說,實體店面會缺貨嗎? 好怕預售物流瞎雞37F 06/24 20:36
Ommmmmm5566: 巴亂搞太晚拿到
best159357: 台灣 物流應該不會七天都還拿不到吧 實體版 除非發貨39F 06/24 20:38
best159357: 方故意晚發貨
peterboon: 都提前七天發貨了 都沒到應該可以把發貨方吊起來燒了41F 06/24 20:40
superLM: 才80美喔 STEAM版通常會更便宜42F 06/24 20:42
alphonse077: 提早出貨還不是跟買數位版一樣意思,實體版只多個盒43F 06/24 20:47
alphonse077: 子
kmkr122719: 怕實體版缺貨,那你就預訂,通常是有預訂就會有貨45F 06/24 20:47
widec: 這樣還有人搞不清楚46F 06/24 20:48
kmkr122719: 台灣的物流通常不會弱到商品拖超過7天才送達47F 06/24 20:48
widec: 我看11/12那天會有人發黑特文 買實體片沒有光碟!!!48F 06/24 20:49
DKS2009: 裡面只有序號沒有光碟,還能晚發貨?49F 06/24 20:50
bibbosb4: 不會黑特,因為不是任天堂50F 06/24 20:56
jympin: 序號而已 不可能缺貨51F 06/24 21:03
kmkr122719: 還是有可能缺貨啊,廠商出貨的量低於市場需求的量不就52F 06/24 21:06
kmkr122719: 缺貨了,即使只是序號版,也不是缺貨了廠商能立即生出來
spfy: 實體版沒先訂 應該會一直缺貨吧54F 06/24 21:08
syk1104: 做盒子還是需要時間啦,但比卡夾光碟快就是了55F 06/24 21:15
Oholdsky: 荒野都當天早上到貨了,不用怕啦56F 06/24 21:31
h75311418: 買數位版很久了問題不大57F 06/24 21:32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7 
作者 peterboon 的最新發文:
  • +46 Re: [閒聊] 笑死 多米多羅也去找日本繪師繪圖了 - C_Chat 板
    作者: 39.14.2.138 (台灣) 2026-06-27 17:40:46
    他那個群組之前在D卡就看到好幾次了 還標榜要是阿嘎腦粉才能入,要什麼事都能無條件挺阿嘎才能進是基本標準 聽說裡面也有起過幾次爭議,但是都會馬上被嘎哥鎮壓 對了,裡面現在持續鎮壓中 只要名字有多米多羅 …
    102F 46推
  • +24 Re: [情報] GTA6價格80美元,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 C_Chat 板
    作者: 39.14.49.158 (台灣) 2026-06-24 19:25:22
    R星的官網有寫 預購的11/12就會開始陸續發貨 數位版也是11/12就可以開始下載 拿到序號後就可以開始預載了 但是沒說實體裡面有什麼東西 那這樣直接買數位版就好了啊== …
    57F 24推
  • +32 [情報] 異於天堂 一些情報 - PlayStation 板
    作者: 39.14.48.224 (台灣) 2026-06-23 19:58:13
    最近B站有很多UP主去線下試玩 這個問了比較多問題的 【主题曲何时释出?龙组最难战斗系统?《异于天堂》游先看爆料-哔哩哔哩】 重點大概有 1.只有單一結局 2.沒有過去人龍結束後的自由漫遊模式 3. …
    65F 32推
  • +4 Re: [閒聊] 異於天堂訪談 橫山:企劃階段原本是三部曲 - C_Chat 板
    作者: 39.14.48.224 (台灣) 2026-06-23 19:09:36
    7F 4推
  • +28 [情報] 巴哈評測sm 狂吹 - C_Chat 板
    作者: 118.99.223.66 (台灣) 2026-06-23 13:38:52
    台灣好像只看到巴哈有拿到V社的sm主機做評測 巴哈測試的結果是 跑2077、地平線6、鬼武者、黑神話悟空、re9 這些想要4K60fps全開高是不可能的 但是全部改中然後開FSR就可以達到4K穩60 …
    64F 2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