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5:09:17
看板 C_Chat
作者 finzaghi (琴之森)
標題 [閒聊]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  2027年放送
時間 Fri Jun 26 11:27:18 2026


https://x.com/opm_anime/status/207034129697644152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Ub5AbkAAHXi-.jpg
[圖]

アニメ「ワンパンマン」第3期第2クール
2027年放送決定

第2クールで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達が追加された
第3期キービジュアルの第2クールVer. 新規公開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分

2027年放送決定

同時也公開了主要視覺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0.125 (臺灣)
※ 作者: finzaghi 2026-06-26 11:27:18
※ 文章代碼(AID): #1gFV6PD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441.A.370.html
BAKU1: 三期爛成這樣 接下來還都大亂鬥 萬策盡吧1F 06/26 11:28
hcastray: 還能出喔2F 06/26 11:28
killme323: ..還有喔3F 06/26 11:29
seraphic298: 最大的打鬥場面給最不會做打鬥的JC做 一整個慘4F 06/26 11:31
yeldnats: 能不能再現惡狼青草滑梯的巔峰5F 06/26 11:31
saintmin1002: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6F 06/26 11:31
BSpowerx: 現在這部動畫的看點已經是在看能創造什麼新的迷因了7F 06/26 11:32
lazybear1231: 花錢做讓自己評價變差的動畫8F 06/26 11:33
HappyPoyo: 會打完宇宙餓狼嗎,還是又斷在中間9F 06/26 11:34
S2357828: 這去年底就講了 但時間一樣不夠吧10F 06/26 11:35
saintmin1002: JC不會做打鬥嗎?但電磁砲的戰鬥場面明明都不錯11F 06/26 11:36
BSpowerx: JC就很多作品還是不錯,像今年的多聞君。就一拳用腳做12F 06/26 11:37
goldman0204: 還要出唷? 是要壓榨多少$$$$$13F 06/26 11:38
et310: ……………………還來????14F 06/26 11:39
Sheltis: 電磁砲這種如果都能做爛的話JC可以倒一倒了15F 06/26 11:40
a43164910: 謝謝JC又搞爛一部作品16F 06/26 11:42
Valter: 如果能有二期的水準也行 問題是怎麼找個大部分時間都在做17F 06/26 11:43
Valter: 日常系的來當導演...
archer9824: 來看看做的怎麼樣19F 06/26 11:44
bluefire: 連拳頭至上主義路哥的打鬥畫面都比一拳三期好看20F 06/26 11:45
StevenEXE: jc問題在多開,都把人力分走了21F 06/26 11:45
fairymomo: 15年前的JC跟現在早就不能同日而語了22F 06/26 11:46
apeter83: 好吧 當初嫌棄的二期 似乎也沒有這麼爛了23F 06/26 11:46
awenracious: 路哥真的都打的比較好看24F 06/26 11:48
zsp9081a: 女國中生社如果想要火力全開也不是做不到,但可能就沒25F 06/26 11:49
zsp9081a: 給他們太多錢吧
samkiller200: 不只製作人員做的痛苦 觀眾也看的很痛苦 別再做了27F 06/26 11:52
samkiller200: 好不好
juicelover: 還在扯多開 jc本來就不適合做打戲29F 06/26 12:00
Xpwa563704ju: 希望畫面能不要再搞PPT了30F 06/26 12:02
sskent: 某個種田的打戲還比較強31F 06/26 12:05
Yachaos: 丟ai可能還有救32F 06/26 12:06
qoo60606: 不期不待 可惜這邊最精彩33F 06/26 12:07
Kust: 明明都是大場面 卻不期待34F 06/26 12:07
k254369: 要不用AI吧35F 06/26 12:09
charlietk3: 上一季根本只有兩集能看36F 06/26 12:10
cornsoup: JC地城不是做得很好嗎37F 06/26 12:10
kill363534: 還要出哦 大家等著看了38F 06/26 12:26
BOARAY: 不是因為JC當初主力還有人脈都跑去搞本色萬o要推的另一部39F 06/26 12:41
BOARAY: 畫風看起來很像地城邂逅的 而剩下的就搞一拳得導演不是說
BOARAY: 人脈也太不好嗎
power3636: 跪求維持雙忍vs閃光的水準就好42F 06/26 12:42
BOARAY: 拜託啦只要有第二季的等級就夠了 不過是萬代買下一拳嗎不43F 06/26 12:42
BOARAY: 可能是萬代買下JC吧?
mc3308321: 這部大概會用來養成新人吧?關注度高,又沒必要放主力45F 06/26 12:50
mc3308321: 去投資,因為後面劇情沒第一季的高峰
hakunowarudo: 用AI還比較好看47F 06/26 12:54
adwn: 一期超級神之後就每況愈下48F 06/26 12:55
csgowen: 第三季真的是毀了一拳49F 06/26 12:56
tsukasaxx: 三期看一半就退坑了  那作畫超慘50F 06/26 13:02
geass4444: JC若有錢其實應該可以做的不錯?51F 06/26 15:05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7 
作者 finzaghi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