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5:09:17
看板 C_Chat
作者 標題 [閒聊]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 2027年放送
時間 Fri Jun 26 11:27:18 2026
https://x.com/opm_anime/status/207034129697644152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tUb5AbkAAHXi-.jpg
![[圖]](https://pbs.twimg.com/media/HLtUb5AbkAAHXi-.jpg)
アニメ「ワンパンマン」第3期第2クール
2027年放送決定
第2クールで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達が追加された
第3期キービジュアルの第2クールVer. 新規公開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分
2027年放送決定
同時也公開了主要視覺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0.125 (臺灣)
※ 作者: finzaghi 2026-06-26 11:27:18
※ 文章代碼(AID): #1gFV6PDm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441.A.370.html
→ : 三期爛成這樣 接下來還都大亂鬥 萬策盡吧1F 06/26 11:28
推 : 還能出喔2F 06/26 11:28
→ : ..還有喔3F 06/26 11:29
推 : 最大的打鬥場面給最不會做打鬥的JC做 一整個慘4F 06/26 11:31
推 : 能不能再現惡狼青草滑梯的巔峰5F 06/26 11:31
推 :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6F 06/26 11:31
推 : 現在這部動畫的看點已經是在看能創造什麼新的迷因了7F 06/26 11:32
推 : 花錢做讓自己評價變差的動畫8F 06/26 11:33
→ : 會打完宇宙餓狼嗎,還是又斷在中間9F 06/26 11:34
→ : 這去年底就講了 但時間一樣不夠吧10F 06/26 11:35
推 : JC不會做打鬥嗎?但電磁砲的戰鬥場面明明都不錯11F 06/26 11:36
→ : JC就很多作品還是不錯,像今年的多聞君。就一拳用腳做12F 06/26 11:37
推 : 還要出唷? 是要壓榨多少$$$$$13F 06/26 11:38
推 : ……………………還來????14F 06/26 11:39
推 : 電磁砲這種如果都能做爛的話JC可以倒一倒了15F 06/26 11:40
推 : 謝謝JC又搞爛一部作品16F 06/26 11:42
推 : 如果能有二期的水準也行 問題是怎麼找個大部分時間都在做17F 06/26 11:43
→ : 日常系的來當導演...
→ : 日常系的來當導演...
推 : 來看看做的怎麼樣19F 06/26 11:44
→ : 連拳頭至上主義路哥的打鬥畫面都比一拳三期好看20F 06/26 11:45
推 : jc問題在多開,都把人力分走了21F 06/26 11:45
推 : 15年前的JC跟現在早就不能同日而語了22F 06/26 11:46
噓 : 好吧 當初嫌棄的二期 似乎也沒有這麼爛了23F 06/26 11:46
→ : 路哥真的都打的比較好看24F 06/26 11:48
→ : 女國中生社如果想要火力全開也不是做不到,但可能就沒25F 06/26 11:49
→ : 給他們太多錢吧
→ : 給他們太多錢吧
推 : 不只製作人員做的痛苦 觀眾也看的很痛苦 別再做了27F 06/26 11:52
→ : 好不好
→ : 好不好
推 : 還在扯多開 jc本來就不適合做打戲29F 06/26 12:00
推 : 希望畫面能不要再搞PPT了30F 06/26 12:02
推 : 某個種田的打戲還比較強31F 06/26 12:05
推 : 丟ai可能還有救32F 06/26 12:06
推 : 不期不待 可惜這邊最精彩33F 06/26 12:07
→ : 明明都是大場面 卻不期待34F 06/26 12:07
推 : 要不用AI吧35F 06/26 12:09
噓 : 上一季根本只有兩集能看36F 06/26 12:10
推 : JC地城不是做得很好嗎37F 06/26 12:10
→ : 還要出哦 大家等著看了38F 06/26 12:26
→ : 不是因為JC當初主力還有人脈都跑去搞本色萬o要推的另一部39F 06/26 12:41
→ : 畫風看起來很像地城邂逅的 而剩下的就搞一拳得導演不是說
→ : 人脈也太不好嗎
→ : 畫風看起來很像地城邂逅的 而剩下的就搞一拳得導演不是說
→ : 人脈也太不好嗎
推 : 跪求維持雙忍vs閃光的水準就好42F 06/26 12:42
→ : 拜託啦只要有第二季的等級就夠了 不過是萬代買下一拳嗎不43F 06/26 12:42
→ : 可能是萬代買下JC吧?
→ : 可能是萬代買下JC吧?
推 : 這部大概會用來養成新人吧?關注度高,又沒必要放主力45F 06/26 12:50
→ : 去投資,因為後面劇情沒第一季的高峰
→ : 去投資,因為後面劇情沒第一季的高峰
推 : 用AI還比較好看47F 06/26 12:54
推 : 一期超級神之後就每況愈下48F 06/26 12:55
推 : 第三季真的是毀了一拳49F 06/26 12:56
推 : 三期看一半就退坑了 那作畫超慘50F 06/26 13:02
推 : JC若有錢其實應該可以做的不錯?51F 06/26 15:05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7
作者 finzaghi 的最新發文:
アニメ「ワンパンマン」第3期第2クール 2027年放送決定 第2クールで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達が追加された 第3期キービジュアルの第2クールVer. 新規公開 一拳超人 三期第二部分 2027年放送 …51F 30推 2噓- 7F 7推
- 9F 7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