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4 19:53:28
看板 Baseball
作者 jack34031 (傑克一串數字)
標題 [LIVE] MLB 道奇 @ 響尾蛇
時間 Thu Jun  4 09:20:02 2026


台灣時間09:40開打


道奇   (39-22)
                                 AVG   OPS   HR   RBI   SB
1.大谷翔平             (L)  P  .293  .927   10    33    6
2.Andy Pages           (R) CF  .293  .872   13    51    7
3.Freddie Freeman      (L) 1B  .274  .835    9    32    2
4.Mookie Betts         (R) SS  .198  .661    6    17    0
5.Kyle Tucker          (L) RF  .235  .715    4    27    4
6.Max Muncy            (L) 3B  .247  .855   14    21    0
7.Will Smith           (R)  C  .250  .717    6    23    0
8.Alex Call            (R) LF  .290  .771    0    13    0
9.Alex Freeland        (S) 2B  .236  .673    3    10    0

                                 W-L   ERA   SO
SP.大谷翔平             (R)      5-2  0.82   61


響尾蛇 (32-28)
                                 AVG   OPS   HR   RBI   SB
1.Geraldo Perdomo      (S) SS  .224  .679    3    21    8
2.Corbin Carroll       (L) RF  .289  .925    8    29    7
3.Gabriel Moreno       (R)  C  .260  .727    3    19    3
4.Nolan Arenado        (R) 3B  .269  .818    8    30    1
5.Pavin Smith          (L) DH  .111  .444    0     2    0
6.Ryan Waldschmidt     (R) CF  .291  .729    0     7    5
7.Ildemaro Vargas      (S) 2B  .290  .772    7    37    1
8.Jose Fernandez       (R) 1B  .258  .647    3    15    6
9.Tommy Troy           (R) LF  .308  .879    1     1    0

                                 W-L   ERA   SO
SP.Zac Gallen           (R)      3-4  5.16   4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36.55 (臺灣)
※ 作者: jack34031 2026-06-04 09:20:02
※ 文章代碼(AID): #1g8DB4C0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536004.A.300.html
annboy: 卡1F 06/04 09:21
zxcghjko: 今天能幫自己打勝投嗎2F 06/04 09:23
[圖]
socharge: 前兩場狀況不好遇到弱打隊照刷 今天對上攻擊近況4F 06/04 09:25
socharge: 猛的微弱隊蛇蛇 在聯盟第二偏打者的球場 能刷到嗎?
seraphic298: 前兩場不是也打響尾蛇嗎??6F 06/04 09:28
nsk: 今天C大公休?7F 06/04 09:29
Romulus: 前兩場是打響尾蛇 所以怎麼了嗎8F 06/04 09:30
taeyeons: 推特說現場41度 大谷撐的住嗎9F 06/04 09:31
Ferrari360: C大消失幾天了 該不會也是2500的關係吧??10F 06/04 09:33
daydreamer13: 41度喔 大谷印象蠻怕熱的11F 06/04 09:33
hi750403: c大都是最後一刻壓線發文,印象中12F 06/04 09:34
hi750403: 今天要靠自己了。
frank123ya: C 3200次 跟2500沒關係14F 06/04 09:35
faratia: 煮水泡茶囉15F 06/04 09:36
Ferrari360: 樓上不先去廚房嗎XD16F 06/04 09:37
socharge: 美聯防禦王今天炸裂 國聯-7局防禦王恐17F 06/04 09:37
hi750403: 大谷來阿18F 06/04 09:37
Aldousphyx: 未看先猜自私鬼會開轟19F 06/04 09:38
luca714: 響尾蛇球場可以關屋頂 室內應該沒差吧20F 06/04 09:39
hi750403: 蛇蛇我先耗你體力21F 06/04 09:39
bboykay: 話說教士連兩天被費城3:2贏球,差距真的要拉開了22F 06/04 09:40
Ferrari360: 要尻了吧~23F 06/04 09:40
BraveCattle: 蛇蛇今年是弱隊還強隊啊?先說好,不要事後又說刷弱隊24F 06/04 09:40
cool8418: 把蛇蛇也打下去 分區龍頭就穩了25F 06/04 09:41
hi750403: 一開始蛇蛇很慘最近又崛起了26F 06/04 09:41
zxcghjko: 這幾場來看響尾蛇的打線蠻強的27F 06/04 09:41
daydreamer13: 可惜喔28F 06/04 09:42
Ferrari360: 紅中29F 06/04 09:42
jiaxie: 紅中鳥滾界外30F 06/04 09:42
cool8418: 沒打準31F 06/04 09:42
hi750403: 怕32F 06/04 09:42
zxcghjko: 失打33F 06/04 09:42
jiaxie: 一揮二看光速兩好34F 06/04 09:42
faratia: 滿滿紅中沒打好跟放掉35F 06/04 09:42
hi750403: 蛤36F 06/04 09:42
daydreamer13: 這麼甜不吃真的可惜37F 06/04 09:42
chienen: 蛇蛇ERA+102OPS+98,強度算中規中矩吧38F 06/04 09:42
riripon: 今天狀況???  不吃?39F 06/04 09:43
jiaxie: 笑死 強勁平飛內野安打40F 06/04 09:43
hi750403:  蛇蛇我先耗你體力41F 06/04 09:43
cool8418: H42F 06/04 09:43
daydreamer13: 笑死43F 06/04 09:43
zxcghjko: H44F 06/04 09:43
foxey: 撿到45F 06/04 09:43
CaminoI: 安打上壘46F 06/04 09:43
rax0010205: 小水槍47F 06/04 09:43
hi750403: 再來讓他跑48F 06/04 09:43
iam0718: 運氣不錯49F 06/04 09:43
socharge: 再來 還沒投先轟一發 後面偷懶躺到大谷下去50F 06/04 09:43
Axwell: 消耗戰51F 06/04 09:43
darren2586: 沒有全壘打,484不行了(x52F 06/04 09:43
essper: 大谷感覺不太會打紅中球53F 06/04 09:43
luca714: 打太強54F 06/04 09:43
nightcrow: 真的花式上壘55F 06/04 09:43
hi750403: 我還寧可他先下去@_@56F 06/04 09:43
zxcghjko: 可惜被攔到 不然也是長打57F 06/04 09:43
ycsheaven: 運氣不錯 安打xd58F 06/04 09:43
chienen: 先讓大谷在壘上罰站消耗體力計畫通!59F 06/04 09:43
CaminoI: 太強攔不住60F 06/04 09:43
hantsao: 耗大谷體力61F 06/04 09:43
hi750403: 帕黑讓你家阿谷回來62F 06/04 09:44
[圖]
jiaxie: Pages 左外鳥飛OUT64F 06/04 09:44
darren2586: 毒65F 06/04 09:44
hi750403: 果然只友耗笑死-_-66F 06/04 09:44
hi750403: 救援先發阿
ycsheaven: 要複製貼上昨天嗎68F 06/04 09:44
hi750403: 二哥乾沒了69F 06/04 09:44
jiaxie: Freeman 中間滾地DP...70F 06/04 09:44
luca714: 特產71F 06/04 09:44
zxcghjko: DP...72F 06/04 09:44
cdsjquiz: DP73F 06/04 09:44
hi750403: 大谷?????????74F 06/04 09:44
Ferrari360: ...............75F 06/04 09:44
daydreamer13: LADP…..76F 06/04 09:44
iam0718: 笑了77F 06/04 09:45
CaminoI: 也太涼78F 06/04 09:45
socharge: DP大哥79F 06/04 09:45
akujiki: 兄弟們!要打贏大谷就是讓他累!80F 06/04 09:45
ycsheaven: ㄧ球雙殺 今天打線要涼了嗎81F 06/04 09:45
bboykay: 這麼趕著讓笑死上丘82F 06/04 09:45
jiaxie: 怪趴黑絲沒有推進,笑死沒有盜壘83F 06/04 09:45
chienen: 大谷安打上壘結果後面…84F 06/04 09:45
hi750403: 道奇可以改名叫做DP第一一隊伍85F 06/04 09:45
Ncode: 至少不用站太久 去投球啦86F 06/04 09:45
rax0010205: 幹你雙殺人87F 06/04 09:45
zxcghjko: 直接幫省球88F 06/04 09:45
foxey: 也是如風89F 06/04 09:45
darn: LADP隊90F 06/04 09:45
daydreamer13: 自由人怕大谷站太久(x)91F 06/04 09:45
akujiki: 道奇名產:雙殺道奇92F 06/04 09:45
meyu1166: 哭啊……93F 06/04 09:45
marx93521: 笑死跑壘消耗戰術94F 06/04 09:45
faratia: 出局的話還可以先準備,上壘又被DP,整個忙死笑死95F 06/04 09:45
akujiki: 大谷沒自己扛一隻,敗筆96F 06/04 09:46
hi750403: 道奇特色每一場一定要DP97F 06/04 09:46
faratia: 蛇蛇讓一隻馬鐵98F 06/04 09:47
hi750403: 大谷來了靠自己阿99F 06/04 09:47
Aldousphyx: 道奇平均一場比賽DP0.85次. 只比海盜好一點. 第二名.100F 06/04 09:47
sally09287: 大谷加油101F 06/04 09:47
hi750403: 喔下滑了喔之前第一名不是102F 06/04 09:47
faratia: 難道今天控球有料?103F 06/04 09:48
zxcghjko: 準104F 06/04 09:48
hi750403: 來阿105F 06/04 09:48
Aldousphyx: 海賊0.89106F 06/04 09:48
jiaxie: 笑死大爆投107F 06/04 09:48
socharge: 谷粉吐舌頭 幫出局一下阿108F 06/04 09:48
hi750403: 靠要109F 06/04 09:48
daydreamer13: 喔喔喔喔差點砸人110F 06/04 09:48
hi750403: 別砸人捏111F 06/04 09:48
Axwell: ?112F 06/04 09:49
faratia: 剛誇完就把人家按在地上113F 06/04 09:49
darren2586: 今天攝影機這麼側喔114F 06/04 09:49
zxcghjko: 準一顆後直接暴投115F 06/04 09:49
jiaxie: B2B WP, 會不會投球啊116F 06/04 09:49
daydreamer13: 還來117F 06/04 09:49
hi750403: 靠118F 06/04 09:49
sunwit: 控球超爛的119F 06/04 09:49
pirates223: 100但是噴120F 06/04 09:49
hi750403: 你怎麼了121F 06/04 09:49
add20716: 今天超噴122F 06/04 09:49
Siika: 怎麼啦123F 06/04 09:49
chienen: 哇靠今天控球更爛124F 06/04 09:49
daydreamer13: 控球….125F 06/04 09:49
hi750403: 又要疊疊樂了126F 06/04 09:49
Axwell: 放球點超怪127F 06/04 09:49
sally09287: ???也太噴128F 06/04 09:49
GhostShadow: 連兩球打招呼阿129F 06/04 09:49
akujiki: 不妙啊大谷130F 06/04 09:49
faratia: 他484很想砸Perdomo?131F 06/04 09:49
tsanning: 哇132F 06/04 09:49
rainbowcrash: 今天要吃修正拳了,丸子133F 06/04 09:49
lykewake: 這控球134F 06/04 09:49
socharge: 還是沒調好 涼了135F 06/04 09:49
wts2008: 還在調呼吸136F 06/04 09:49
Benbenyale: 閃得很快137F 06/04 09:49
hi750403: 那啥表情138F 06/04 09:49
woddy: 今天好噴139F 06/04 09:50
wenhh88: 沒砸到人不甘心140F 06/04 09:50
hantsao: 超不穩141F 06/04 09:50
Getbackers: 是不是想清板凳?142F 06/04 09:50
iam0718: 怕  大谷怎麼了143F 06/04 09:50
hi750403: 喔喔下144F 06/04 09:50
Rentch: 除了降速的速球其他控球都悲劇145F 06/04 09:50
shuaipcsh: 今天出手怎麼有點低的感覺146F 06/04 09:50
zxcghjko: GO147F 06/04 09:50
cool8418: GO148F 06/04 09:50
hi750403: 再來149F 06/04 09:50
CaminoI: 有點抖150F 06/04 09:50
jiaxie: 無人在壘,都在練球種151F 06/04 09:50
hi750403: 蛇蛇的打線怕怕152F 06/04 09:50
luca714: Perdomo他好兄弟怎麼可能想砸他153F 06/04 09:50
Getbackers: 控球不穩,催球速154F 06/04 09:50
tsanning: 一個六球155F 06/04 09:50
Axwell: ??156F 06/04 09:50
daydreamer13: 不撿157F 06/04 09:50
hi750403: 卡仔不要阿158F 06/04 09:51
zxcghjko: 不拍159F 06/04 09:51
cool8418: 拍一下啊160F 06/04 09:51
qazse000: 控球很長大走鐘 而且都是那種偏差很大的壞球161F 06/04 09:51
bboykay: 這球可惜沒撿162F 06/04 09:51
iam0718: 壓線耶163F 06/04 09:51
hi750403: 水喔這顆164F 06/04 09:51
william80730: 這居然不挑戰165F 06/04 09:51
Getbackers: 影帝不挑戰?166F 06/04 09:51
chienen: 為啥不拍頭,這3/4在裡面吧167F 06/04 09:51
CaminoI: 他是大谷迷弟 XD168F 06/04 09:51
lanhot: sweeper還是太噴169F 06/04 09:51
sunwit: 影帝判斷也不太行170F 06/04 09:51
hi750403: 水喔171F 06/04 09:51
galiyo: 到底為什麼最近控球都這麼噴172F 06/04 09:51
hi750403: 今天下面那個球球怪怪173F 06/04 09:52
cool8418: GO174F 06/04 09:52
jiaxie: 卡仔跑好快175F 06/04 09:52
CaminoI: 自己下來守176F 06/04 09:52
hi750403: 大谷贏了卡仔177F 06/04 09:52
foxey: 卡仔超快178F 06/04 09:52
luca714: 這打席不錯了179F 06/04 09:52
bboykay: 又對Freeman敬禮了180F 06/04 09:52
iam0718: 可以181F 06/04 09:52
hi750403: 好險腿哥先贏182F 06/04 09:52
luck945: 主審跟捕手都太搞了吧183F 06/04 09:52
cool8418: 這打席控球有回穩了184F 06/04 09:52
hi750403: 山本,別照我185F 06/04 09:52
forgetwen: 卡先生的速度很有壓迫感186F 06/04 09:52
hi750403: 省一點阿187F 06/04 09:52
JesterCheng: 準心很飄188F 06/04 09:52
hi750403: 準189F 06/04 09:53
william80730: 一開始太趕著熱身比較噴 有回穩了190F 06/04 09:53
sejack: 卡先生出局191F 06/04 09:53
hi750403: 好噴192F 06/04 09:53
AI3KB24: 用球數總精簡不了193F 06/04 09:53
yang826: 穩住啊194F 06/04 09:53
hi750403: 先噴然後又準195F 06/04 09:54
hi750403: 好久沒看到笑死這麼的呼吸?
hi750403: 下
oomvp: 怎麼那麼喘198F 06/04 09:54
cool8418: 連三滾199F 06/04 09:54
jiaxie: 拖到剩3秒才動作,3上3下200F 06/04 09:54
hantsao: 呼吸調好久201F 06/04 09:54
faratia: 剛好標準15球202F 06/04 09:54
woddy: 跌跌撞撞203F 06/04 09:54
forgetwen: 今天很喘?204F 06/04 09:54
hi750403: 三個給你滾滾滾205F 06/04 09:54
yang826: 16球還行...206F 06/04 09:54
add20716: 看起來好喘207F 06/04 09:54
pirates223: 15球還行208F 06/04 09:55
iam0718: 穩一下209F 06/04 09:55
jkl85621: 可以歐210F 06/04 09:55
Yuko300: 一局滿頭大汗…211F 06/04 09:55
CaminoI: 老了 二刀消耗體能阿212F 06/04 09:55
a109250405: 大谷嬌喘213F 06/04 09:55
bboykay: 真的太熱嗎214F 06/04 09:55
Aldousphyx: 可惜被撈到 少1K215F 06/04 09:55
daydreamer13: 大谷最近蠻常放慢節奏投的216F 06/04 09:55
knight714: 很喘217F 06/04 09:55
ils0104: 一直跑很累218F 06/04 09:55
hi750403: 最近覺得他體力素不素都要調一陣子219F 06/04 09:55
akujiki: 大谷老了,大喘翔平220F 06/04 09:55
dy1278dy: 滾地球王221F 06/04 09:55
socharge: 賽揚靠打者捧場222F 06/04 09:55
jfs: 喘到不行,一直在調呼吸? 才第一局也沒危機啊223F 06/04 09:55
cdsjquiz: 要投7局才能到規定局數嗎224F 06/04 09:55
hi750403: 打線給我醒醒225F 06/04 09:55
luca714: 畢竟還有兩次要往一壘補位226F 06/04 09:55
housny: 控球差 蛇蛇看戲 不輕易出手耗球數227F 06/04 09:55
bboykay: 明天休息,今天應該是會撐到緊繃228F 06/04 09:55
strike1025: 第一局最難的吧229F 06/04 09:56
sixsix666: 他投打同場都這樣啦230F 06/04 09:56
daydreamer13: 乾脆以後投球前一天休好了231F 06/04 09:56
Aldousphyx: 投球前一天數據最好...怎麼休232F 06/04 09:56
strike1025: 蘿蔔現在感覺隔天輪休是常態了 不過要衝局數應該還233F 06/04 09:56
strike1025: 是要擋雙刀 只
strike1025: 是商業價值會差很多
luca714: 投完後隔天最累 現在這樣最好吧236F 06/04 09:57
strike1025: 感覺應該是覺得很難塞揚了直接放棄237F 06/04 09:57
jiaxie: 木屐 一球滾地...沒OUT,上壘238F 06/04 09:57
daydreamer13: 又賺到239F 06/04 09:57
cdsjquiz: safe耶240F 06/04 09:57
cool8418: 沒踩到嗎?241F 06/04 09:57
e2167471: 頭一低  上壘242F 06/04 09:57
bboykay: 蛇蛇怎麼今天守備怪怪的243F 06/04 09:57
alain: 居然送禮244F 06/04 09:57
chienen: perdomo大意了245F 06/04 09:57
cdsjquiz: 剛剛好246F 06/04 09:57
alain: 還好有認真跑247F 06/04 09:57
soonliz: 大谷是不是身體微恙 感覺怪怪的248F 06/04 09:58
jiaxie: 一壘手腳離壘,又沒摸到木屐屁屁249F 06/04 09:58
cool8418: 真的沒踩到XD250F 06/04 09:58
marx93521: 沒踩到251F 06/04 09:58
dasbado: 哇252F 06/04 09:58
chienen: 這tag慢動作有點好笑XD253F 06/04 09:58
akujiki: 平時我們這樣酸水槍翔平,但是大谷已經是全隊最高打擊率254F 06/04 09:58
akujiki: 跟OPS了
cool8418: 你給我打阿= =點三小256F 06/04 09:58
faratia: 看來Perdomo被大谷嚇得不輕(x257F 06/04 09:58
strike1025: 昨天大豆說塔克客場戰神我來看看258F 06/04 09:58
jiaxie: 塔克 炸裂啦259F 06/04 09:58
cyclohexane: 炸了260F 06/04 09:58
Montrealais: 沒跟到昨天,請問馬鐵是受傷嗎?沒看到他261F 06/04 09:58
Siika: 笑死 別點啦262F 06/04 09:58
luca714: 愛大谷263F 06/04 09:58
CaminoI: 塔克炸裂啦!264F 06/04 09:58
cdsjquiz: 哇! 塔克老師!265F 06/04 09:58
faratia: 你這不是看到了266F 06/04 09:58
skywalker019: 炸267F 06/04 09:58
chienen: 有了!!!!!268F 06/04 09:58
bboykay: 終於阿~~~~~~~~~~~~~~~6000萬之力269F 06/04 09:58
cool8418: 紅中逮到啦270F 06/04 09:58
jiaxie: 蘿蔔鼓掌!271F 06/04 09:58
cheedo: 炸啦272F 06/04 09:58
chunhoo: 塔克老師!!!273F 06/04 09:58
Axwell: 真假啦274F 06/04 09:58
crayon1988: 炸裂275F 06/04 09:59
carlchang092: Tucker終於276F 06/04 09:59
akujiki: 6000萬做事了!!!277F 06/04 09:59
e2167471: HR278F 06/04 09:59
jkl85621: 爽啊老師279F 06/04 09:59
badotise: 塔克終於硬起來了280F 06/04 09:59
freegreg: 小失誤被懲罰了281F 06/04 09:59
ja000123: 炸裂282F 06/04 09:59
woddy: 6000萬之力283F 06/04 09:59
marx93521: 塔克老師284F 06/04 09:59
jfs: 做事啦!!!!!!285F 06/04 09:59
Rentch: 塔克老師!!!286F 06/04 09:59
halfmonster: 觸擊變全壘打 哈287F 06/04 09:59
nightcrow: 愛大谷288F 06/04 09:59
kulas9527: 竟然 塔克老師!!289F 06/04 09:59
faratia: 主播說馬鐵今天輪休290F 06/04 09:59
gswsb: 塔克老師!!!291F 06/04 09:59
e2167471: 愛大谷292F 06/04 09:59
benjaminliao: 6000萬!!293F 06/04 09:59
cat110211: 塔克老師294F 06/04 09:59
bear09931831: 有分數了!295F 06/04 09:59
jack34031: 馬鐵好像只是輪休吧296F 06/04 09:59
akujiki: 這一炮有6000萬的價值297F 06/04 09:59
alain: Apple sport速度超快 還沒開始投就暴雷了XD298F 06/04 09:59
lanhot: 愛大谷打線要啟動了嗎?299F 06/04 09:59
mitbeaver: 6000萬的一擊300F 06/04 09:59
CaminoI: 60M做事了301F 06/04 09:59
jason0829: HR302F 06/04 09:59
galiyo: 一直都覺得塔克的打擊根本不需要擔心303F 06/04 09:59
Ferrari360: 終於炸了304F 06/04 09:59
strike1025: 蓋倫不知道要狂丟變速嗎305F 06/04 09:59
cool8418: 抓到失投球306F 06/04 09:59
hi750403: 看到鬼友支援307F 06/04 09:59
yooyum: 頭不能低!!!!308F 06/04 09:59
lcw33242976: 愛大谷309F 06/04 09:59
Howard1420: 幹apple太快了,被爆雷310F 06/04 09:59
luca714: 賽前LA分析台才在檢討塔克的打擊姿勢XD311F 06/04 09:59
kulas9527: 蘿蔔開心312F 06/04 09:59
herokun: 正紅中313F 06/04 09:59
jacklinjia: 愛大谷314F 06/04 09:59
hi750403: 塔克老師真的粉害羞315F 06/04 10:00
qazzaq3977: 這支很貴316F 06/04 10:00
cyclohexane: Apple都會快一顆球317F 06/04 10:00
joanna1212: Finally!318F 06/04 10:00
lcw33242976: 才剛說是強打者就做事了319F 06/04 10:00
akujiki: Apple? Apple TV有播?320F 06/04 10:00
Montrealais: 感謝!原來只是輪休321F 06/04 10:00
shino95995: 不演了 短棒什麼的都是假的322F 06/04 10:00
hi750403: 好感動友兩分323F 06/04 10:00
wenhh88: 一個月一支全壘打,跟月經一樣324F 06/04 10:00
cool8418: apple sports 超快325F 06/04 10:00
Howard1420: apple sports這個app326F 06/04 10:00
pinkysecret: 塔克讚讚327F 06/04 10:00
jiaxie: Smith 三壘滾地OUT328F 06/04 10:00
akujiki: 喔喔,原來如此329F 06/04 10:00
hi750403: 剩下蔥啥一直滾330F 06/04 10:00
cyclohexane: 文字轉播比畫面快是正常的哈哈331F 06/04 10:00
jiaxie: 是Muncy才對@@332F 06/04 10:01
jfs: 三壘腳步又不是踩得很好,差點出包333F 06/04 10:01
jiaxie: XD,是Smith沒錯334F 06/04 10:01
cool8418: 誇張的時候快兩顆球吧335F 06/04 10:01
lookers: APP要分開手機或平版 不然都被爆雷336F 06/04 10:02
jiaxie: Call 右外落地安打337F 06/04 10:02
hi750403: 扣哥水辣338F 06/04 10:02
daydreamer13: 扣哥真的不賴喔339F 06/04 10:02
cool8418: H340F 06/04 10:02
zoro86227: 哇勒341F 06/04 10:02
hi750403: 扣哥真的超級有效率的342F 06/04 10:02
lanhot: 蛇蛇投手還是挺省的343F 06/04 10:02
Siika: 扣哥真猛344F 06/04 10:02
daydreamer13: 最近穩定有輸出345F 06/04 10:02
akujiki: 該不會等等會輪到大谷?346F 06/04 10:02
faratia: 被海一顆大的347F 06/04 10:02
hi750403: 阿芙給我醒醒348F 06/04 10:02
cool8418: = =349F 06/04 10:02
cdsjquiz: 海350F 06/04 10:02
bboykay: Call哥如果繼續待在道奇,應該會像Kike或Rojas這種奇兵351F 06/04 10:02
jiaxie: MOD的ELTA蠻快的352F 06/04 10:03
jiaxie: Freeland 左外飛球OUT
hi750403: 沒了354F 06/04 10:03
akujiki: 沒了355F 06/04 10:03
cdsjquiz: 沒了356F 06/04 10:03
hi750403: 阿不就好險有分數357F 06/04 10:03
faratia: 蘿蔔壓不住的嘴角358F 06/04 10:03
akujiki: 大谷又要脫護具了359F 06/04 10:03
luca714: 又要去脫裝備360F 06/04 10:03
cool8418: 蘿蔔:好險我還沒放棄他361F 06/04 10:03
mitbeaver: 大谷很忙362F 06/04 10:03
luca714: 剛好斷在這等下投完又要趕著穿 累死363F 06/04 10:04
faratia: 蛇蛇目前為止成功把大谷控在一個很忙的狀況364F 06/04 10:04
WJHinbbs: 等等投完又要趕快換裝備打擊365F 06/04 10:04
akujiki: Kike edman 回來後他們可能也沒位子了吧366F 06/04 10:04
hi750403: 蛇蛇還是很省367F 06/04 10:04
daydreamer13: 這樣二刀流投手其實蠻好攻略的 一直忙死他就好368F 06/04 10:04
akujiki: 是的,三上半他第一棒369F 06/04 10:05
hi750403: 主要是書人優先,其他可能看蘿蔔替補吧370F 06/04 10:05
cool8418: 但他二刀流好幾年了XD371F 06/04 10:05
hi750403: 嚴肅來了372F 06/04 10:05
faratia: 懶洋洋的紅中曲球373F 06/04 10:05
hi750403: 別炸我374F 06/04 10:05
hi750403: 靠要今天
jiaxie: 笑死今天又要砸人了嗎?376F 06/04 10:06
cool8418: 嚇死= =377F 06/04 10:06
daydreamer13: …….噴幾顆了378F 06/04 10:06
hi750403: 素要砸人喔379F 06/04 10:06
faratia: 蛇蛇今天都被大谷壓在地上380F 06/04 10:06
Axwell: 在幹嘛381F 06/04 10:06
DendiQ: 今天是怎樣382F 06/04 10:06
akujiki: 不對啊,怎麼投成這樣383F 06/04 10:06
lmf770410: 殺人啊384F 06/04 10:06
GooglePlus: 大谷今天是想殺人喔385F 06/04 10:06
Getbackers: 板凳了板凳386F 06/04 10:06
sunwit: 想殺人嗎387F 06/04 10:06
hi750403: 蛇蛇,我只是一條蛇別砸我388F 06/04 10:06
pirates223: 今天超噴389F 06/04 10:06
a109250405: 今天要幾球這種...390F 06/04 10:06
Howard1420: 今天控球...391F 06/04 10:06
nightcrow: 殺人棒球392F 06/04 10:06
freegreg: 被球威嚇尿了393F 06/04 10:06
rainbowcrash: 別投了啦,要殺人喔==394F 06/04 10:06
carlchang092: 這直球在丟哪裡……395F 06/04 10:06
tsanning: 這啥396F 06/04 10:06
darren2586: 這投手華西街來的397F 06/04 10:06
bboykay: 想破壞別人重心也不是這樣啊........398F 06/04 10:06
hi750403: 等一下會不會不爽-_-399F 06/04 10:06
cdsjquiz: 怕爆400F 06/04 10:06
riripon: 同梯附體了是不是 今天401F 06/04 10:06
orange487: 在丟沙小402F 06/04 10:06
faratia: 強谷怒壓地頭蛇403F 06/04 10:06
akiraje: 超可怕404F 06/04 10:06
marx93521: 一直亂噴欸405F 06/04 10:06
qqdin83: 噴406F 06/04 10:07
lmf770410: 藤浪翔平407F 06/04 10:07
wsx456: 這控球,能投完5局就賺了408F 06/04 10:07
tsanning: 控球怎變這樣409F 06/04 10:07
z2004hume: 今天大谷是來S人的喔410F 06/04 10:07
galleon2000: 大谷想大腸麵嗎?411F 06/04 10:07
jiaxie: K412F 06/04 10:07
hi750403: 蛇蛇,今天的大谷不好猜測413F 06/04 10:07
cool8418: K414F 06/04 10:07
Tiger23: 最近控球好噴415F 06/04 10:07
Rentch: 大谷…左右打都近身416F 06/04 10:07
pirates223: kkkk417F 06/04 10:07
metro721: 有夠快 嚇死418F 06/04 10:07
i376ers: 今天控球怎麼爛成這樣419F 06/04 10:07
ScotchWhisky: 藤浪附身喔420F 06/04 10:07
rayterzll: 這是騰浪翔平吧 有夠噴 超可怕421F 06/04 10:07
lykewake: 控球這樣球數很難吃局數422F 06/04 10:07
jack34031: Kike跟Edman短時間還不會回來,放心423F 06/04 10:07
JesterCheng: 控球超爛424F 06/04 10:07
hi750403: 第一k蛇蛇歡呼聲好大,425F 06/04 10:07
sonichsuan: 速球完全壓制打者  讓打者都趴在地上(物理)426F 06/04 10:07
lmf770410: 跟不上427F 06/04 10:07
tsanning: 今天控球比上場更不穩?428F 06/04 10:07
DendiQ: 今天跟藤浪差不多了429F 06/04 10:07
socharge: 超越翔平的誇張動作430F 06/04 10:07
Yuko300: 揮棒的都是好人431F 06/04 10:07
jfs: 好寶寶人設,不然出現這麼多這種球可能要大場面…432F 06/04 10:07
chienen: 今天一球準一球噴是怎樣433F 06/04 10:07
xxxrecoil: 又在亂丟了XD434F 06/04 10:07
jelly63: 我如果是記者這個塞揚投不下去435F 06/04 10:07
hi750403: 今天三球都快砸人436F 06/04 10:07
castorhome: 今天控球是打者會怕的那種(物理)437F 06/04 10:07
jiaxie: 丟得進框,打者一定要揮438F 06/04 10:07
faratia: 我是覺得控球感覺比上一場好439F 06/04 10:07
luca714: kike季末能不能回來都不好說440F 06/04 10:07
galiyo: 是不是最近都沒尻個大的 體內累積太多沒得發洩 所以亂噴441F 06/04 10:08
orange487: 我看今天乾脆站著別揮等保送442F 06/04 10:08
hi750403: 汗流浹背443F 06/04 10:08
akujiki: 雅利桑納州很近,道奇球迷過去看吧444F 06/04 10:08
zku1974: 左打往左噴,右打往右噴,總之先嚇嚇對手445F 06/04 10:08
cdsjquiz: 很噴耶446F 06/04 10:08
Romulus: Sanchez今天跟著大谷腳步刷爛教士 7局0失分(x)447F 06/04 10:08
socharge: 藤浪放棄太早448F 06/04 10:08
iori35i: 不知道什模時候準的最難打449F 06/04 10:08
Rentch: 之前是控不進去 現在控在人身上450F 06/04 10:08
daydreamer13: 再這樣下去以後就是投球不打了451F 06/04 10:08
jiaxie: 2好領先又要連丟3壞吊不到452F 06/04 10:08
sunwit: 壞球比好球多.多虧對方愛亂揮453F 06/04 10:08
anniewawa: 怎有大場面的感覺454F 06/04 10:08
faratia: 加州因為物價爆炸,從加州到德州之間的幾州都有逃亡加州人455F 06/04 10:09
Romulus: 純粹浪費球數耶456F 06/04 10:09
hi750403: 喔喔噴457F 06/04 10:09
Rentch: 374不是有掉一分嗎?458F 06/04 10:09
cool8418: KK459F 06/04 10:09
jiaxie: 浪費球,K460F 06/04 10:09
i376ers: 看來大谷離CY還是很遠461F 06/04 10:09
metro721: 自己又不高興了 控不好462F 06/04 10:09
hi750403: 好險蛇蛇好人463F 06/04 10:09
pirates223: kk464F 06/04 10:09
socharge: 時不時噴 要打好很難465F 06/04 10:09
bboykay: 如果大谷先發可以有大場面,那也是見證歷史了466F 06/04 10:09
lmf770410: 滑到了467F 06/04 10:09
hi750403: 他最近蠻不悅的468F 06/04 10:09
cyclohexane: 又好又爛果然最難打469F 06/04 10:10
sunwit: 這種控球怎麼跟別人競爭賽揚470F 06/04 10:10
daydreamer13: 打擊回溫 控球就開始爛471F 06/04 10:10
chienen: 今天這控球狀況局數很難拉長了472F 06/04 10:10
qrrd: 控不好應該就不要出棒讓他噴到BB473F 06/04 10:10
cool8418: 曲球真美474F 06/04 10:10
Howard1420: 跌跌撞撞還是投出連2K475F 06/04 10:10
hi750403: 今天說好一顆好要一顆噴476F 06/04 10:10
akujiki: 大曲球477F 06/04 10:10
yang826: 又抖又強的478F 06/04 10:10
hi750403: 喔喔滾下479F 06/04 10:10
jiaxie: 好險有抓到480F 06/04 10:10
Romulus: OK 30顆還行481F 06/04 10:10
luca714: 差點482F 06/04 10:10
CaminoI: 自由人救了483F 06/04 10:10
checkmate: 控球要噴不噴的484F 06/04 10:10
cool8418: 日常考驗二哥485F 06/04 10:10
woddy: 滿頭大汗486F 06/04 10:10
hi750403: 大谷繼續忙死487F 06/04 10:10
sonichsuan: 擋到投手計時器 笑死488F 06/04 10:10
faratia: 又趕著換裝備489F 06/04 10:10
william80730: 魔送球490F 06/04 10:10
kiv9137: 大哥差點魔送球491F 06/04 10:10
metro721: 有完成492F 06/04 10:10
i376ers: 魔送球493F 06/04 10:10
Yuko300: 好忙好忙494F 06/04 10:10
hi750403: 蛇蛇,我要來耗你體力495F 06/04 10:10
socharge: 沒事 BB多型賽揚 就在隊上496F 06/04 10:11
luweiwei: 感覺該剪頭髮了大谷497F 06/04 10:11
Kemin666: 累498F 06/04 10:11
chienen: 木屐魔送球又來XD499F 06/04 10:11
cheedo: 笑死 知道大谷會看計時器跑去檔?500F 06/04 10:11
Iver3on5566: 滿頭大汗501F 06/04 10:11
jfs: 二哥老了,不要一直讓他彎腰XDD502F 06/04 10:11
yang826: 希望今天能投7局503F 06/04 10:11
ezway: 這樣連投手都不知道會不會偷進好球帶504F 06/04 10:11
akujiki: 等等第一棒,累505F 06/04 10:11
iori35i: 請上 美少女戰士變身 BGM506F 06/04 10:11
hi750403: 真的覺得能看就珍惜,以前不會看到阿507F 06/04 10:11
hi750403: 他那麼汗流浹背
e2167471: 這局球數還行509F 06/04 10:11
mitbeaver: 累510F 06/04 10:11
rayterzll: 大谷控球超爛,但打者也打不好 真神奇511F 06/04 10:11
Rentch: 真的有抖但這種型其實很難打,還要防備球往身上來XDD512F 06/04 10:11
bboykay: 蛇蛇應該計劃也很明確,反正先累死大谷513F 06/04 10:12
akujiki: 大谷的球威很好吧514F 06/04 10:12
bboykay: 加上昨天打道奇牛打那麼順515F 06/04 10:12
pett: 這種控球差的又有球威的更難打516F 06/04 10:12
rota: 看起來比辦完事還累517F 06/04 10:12
e2167471: 控球不行就靠stuff啊518F 06/04 10:12
sunwit: 大谷太累就不揮棒了519F 06/04 10:12
iori35i: 休6天 體力一定夠 只是放球點應該容易跑掉520F 06/04 10:12
akujiki: 我是蛇蛇教練就比四,讓他跑521F 06/04 10:12
pett: 你說大谷控球差 關鍵球他又投的進來 打者很難抓522F 06/04 10:13
bboykay: 不過主要也是昨天道奇牛說好一起爆炸523F 06/04 10:13
luca714: 連尿尿的時間都沒有 太苦了524F 06/04 10:13
bluewolfzeus: 炸一支吧525F 06/04 10:13
intercourse: 球大家都不知道跑哪也不好打的526F 06/04 10:13
i376ers: 等等大谷應該不揮棒了 反正今天有安了527F 06/04 10:13
Getbackers: 保送他,然後讓他一直跑528F 06/04 10:13
daydreamer13: 累了 揮棒慾望低529F 06/04 10:13
kulas9527: 笑死 耍帥530F 06/04 10:13
hi750403: 笑死阿看531F 06/04 10:13
cocytus39: 有辦法7局嗎?532F 06/04 10:13
e2167471: 不擊533F 06/04 10:13
JesterCheng: 還在喘 站著休息一下534F 06/04 10:13
Getbackers: 蝦535F 06/04 10:13
jiaxie: 瞎揮一球536F 06/04 10:13
hi750403: 丸子今天537F 06/04 10:13
iam0718: 炸一發538F 06/04 10:13
cool8418: 被變速吊到539F 06/04 10:14
e2167471: 蝦540F 06/04 10:14
hi750403: 翔平,我好累541F 06/04 10:14
pirates223: 瞎揮542F 06/04 10:14
socharge: 全縮框 HR or K 別上壘阿上壘一哥543F 06/04 10:14
jiaxie: 變速球連發就好,會自己揮544F 06/04 10:14
hi750403: 喔喔喔乾脆讓他下去545F 06/04 10:14
CaminoI: 剛投完球很累 XD546F 06/04 10:14
apollo62: 太累了,不如站著拿K547F 06/04 10:14
hi750403: 滿548F 06/04 10:15
faratia: 全聯盟最爛的OPS也太慘549F 06/04 10:15
socharge: 開始偷懶揮了550F 06/04 10:15
hi750403: 蛇蛇我要耗你551F 06/04 10:15
CaminoI: 送他上壘累死他 www552F 06/04 10:15
faratia: 讓他上壘,累死他553F 06/04 10:15
jiaxie: 笑死 沒有吃K,選到BB554F 06/04 10:15
luca714: 又要上去罰站了555F 06/04 10:15
cool8418: BB556F 06/04 10:15
Getbackers: 大谷:別這樣,我想下去557F 06/04 10:15
Yuko300: 罰站吧558F 06/04 10:15
hi750403: 蛇蛇,策略成績成功559F 06/04 10:15
skywalker019: 整條打線最能耗球數的是先發投手560F 06/04 10:15
lmc66: 又送上去耗體力561F 06/04 10:15
asd3613: BB562F 06/04 10:15
daydreamer13: 投手:很好 大谷上壘計畫通563F 06/04 10:15
william80730: 罰站564F 06/04 10:15
iam0718: 選球眼開!565F 06/04 10:15
galiyo: 讓他上去跑566F 06/04 10:15
kiv9137: 罰站567F 06/04 10:15
mitbeaver: 罰站568F 06/04 10:15
pirates223: 上去發站569F 06/04 10:15
hipnos: 繼續罰站570F 06/04 10:15
bboykay: 讓你上壘沒差,反正你們二棒有毒571F 06/04 10:15
pirates223: 罰站572F 06/04 10:15
ils0104: 又要被消耗體力了573F 06/04 10:15
lmf770410: 又要罰站了574F 06/04 10:15
akujiki: 不如直接四壞,讓大谷跑575F 06/04 10:15
wsx456: 沒得休息XD576F 06/04 10:15
i376ers: 蛇蛇:賺了 跑死你577F 06/04 10:15
rayterzll: 蛇蛇策略成功578F 06/04 10:15
hi750403: 蛇蛇我故意的579F 06/04 10:15
forgetwen: 小水槍今天上壘率又要飆升了580F 06/04 10:15
nkmm: 一壘罰站581F 06/04 10:15
disasterD: 中計了582F 06/04 10:15
hantsao: 繼續耗體力583F 06/04 10:15
yang826: 不讓你回休息室坐下來584F 06/04 10:15
jfs: 還要上去跑,不知道是賺是虧585F 06/04 10:15
hi750403: 翔平,我好累586F 06/04 10:16
GakkiMyWife: 累死他587F 06/04 10:16
carlchang092: 2B588F 06/04 10:16
Romulus: 大谷現在是不是站的離本壘板遠 內角狂揮 外角狂看589F 06/04 10:16
faratia: 讓你跑去三壘,累死你590F 06/04 10:16
jiaxie: Pages 右外邊線落地DOUBLE!591F 06/04 10:16
hi750403: 幹水辣592F 06/04 10:16
e2167471: 怕黑把高中生炸回來吧593F 06/04 10:16
CaminoI: 安打!594F 06/04 10:16
asd3613: 2B595F 06/04 10:16
luca714: 慢跑上三壘596F 06/04 10:16
iori35i: 別讓葉師傅休息 繼續上597F 06/04 10:16
cool8418: 清毒598F 06/04 10:16
daydreamer13: 停在三壘 跑速感覺有控制599F 06/04 10:16
metro721: 落地600F 06/04 10:16
hipnos: 道歉!601F 06/04 10:16
Axwell: 以為會跑回來602F 06/04 10:16
bboykay: 排毒了!603F 06/04 10:16
Getbackers: 讓大谷繼續跑604F 06/04 10:16
yang826: 大谷累死 哈哈哈605F 06/04 10:16
pirates223: 安打 大谷累死606F 06/04 10:16
badotise: 趴嘿目前真的沒二棒毒 厲害607F 06/04 10:16
hi750403: 翔平快累死了讓他快點回來608F 06/04 10:16
iam0718: wow609F 06/04 10:16
gary8442: 選球眼610F 06/04 10:16
lmc66: 大谷:好喘…611F 06/04 10:16
zku1974: 罰站戰術出事了612F 06/04 10:16
forgetwen: 大谷慢了點 可能累613F 06/04 10:16
kksula: 三壘罰站614F 06/04 10:16
CCandyMan05: 跑起來 HP-10615F 06/04 10:16
kinve1014: 聽說2棒有毒?616F 06/04 10:16
nightcrow: 可惜沒辦法直接回來617F 06/04 10:16
cdsjquiz: 跑起來618F 06/04 10:16
akiraje: 早知道相信大谷了 還以為隊友不會支援他 我的七連勝預測619F 06/04 10:16
i376ers: 怕黑:二棒不毒620F 06/04 10:16
akiraje: QQ621F 06/04 10:16
JesterCheng: 真的把二棒扛起來了622F 06/04 10:16
Romulus: 建議不要挑戰卡先生623F 06/04 10:16
reader2714: 大狗好像是毒抗最強的XD624F 06/04 10:16
Aldousphyx: 大谷屬於站比較近的那種625F 06/04 10:16
ja000123: 好喘626F 06/04 10:16
hi750403: 蛇蛇給你跑627F 06/04 10:16
gary8442: 翔平快腿628F 06/04 10:16
kk032576: 累死大谷作戰629F 06/04 10:16
Kemin666: 累死他630F 06/04 10:16
pirates223: HP又降了qq631F 06/04 10:16
sally09287: 大狗很猛632F 06/04 10:16
jiaxie: 這次不會DP了633F 06/04 10:17
bboykay: Freeman放大谷回來休息吧y634F 06/04 10:17
e2167471: 剛開賽應該不至於累啦  就是想辦法省力而已635F 06/04 10:17
Ferrari360: 別又.....636F 06/04 10:17
cool8418: 今年來看 第二棒怕黑打最好637F 06/04 10:17
super009: 有夠血汗 投球還全場跑最多壘包638F 06/04 10:17
luca714: 串聯一下吧 讓孩子下去喘個幾分鐘639F 06/04 10:17
Howard1420: 來個犧牲打放他回來休息640F 06/04 10:17
akujiki: 怕黑不怕第二棒的毒!641F 06/04 10:17
hi750403: 給我分數阿642F 06/04 10:17
iam0718: 揮這!?643F 06/04 10:17
hi750403: 再那個我就氣死644F 06/04 10:17
daydreamer13: 車!645F 06/04 10:18
hi750403: 二哥水辣646F 06/04 10:18
Axwell: 殺小XDDD647F 06/04 10:18
carlchang092: 滾出去啦XDDDDD648F 06/04 10:18
asd3613: 2分649F 06/04 10:18
jiaxie: Freeman 三壘車邊安打!笑死刷到R650F 06/04 10:18
ils0104: 好爽XD651F 06/04 10:18
cool8418: 可以喘一下了652F 06/04 10:18
SEAPIKE: 愛大谷!653F 06/04 10:18
metro721: 有654F 06/04 10:18
iam0718: 可以休息了655F 06/04 10:18
bboykay: 看來Gallen今年真的不行了....656F 06/04 10:18
kk032576: 愛大谷打線657F 06/04 10:18
yang826: 回來了!658F 06/04 10:18
forgetwen: 回去休息一下659F 06/04 10:18
hi750403: 大谷,我有支援啦爽660F 06/04 10:18
leocheng: 2棒超級毒661F 06/04 10:18
e2167471: 愛大谷安打662F 06/04 10:18
lmf770410: 找洞鑽欸663F 06/04 10:18
badotise: 今天愛大鼓打線664F 06/04 10:18
tieneun: 這能滾出去XDDD665F 06/04 10:18
faratia: 自由人好會打反方向666F 06/04 10:18
iori35i: 終於可以休息了667F 06/04 10:18
galiyo: 終於可以去休息了668F 06/04 10:18
Aldousphyx: 可以 慢跑回來669F 06/04 10:18
ja000123: 布陣安打670F 06/04 10:18
rayterzll: 大谷:我終於可以休息了671F 06/04 10:18
i376ers: 超會找洞672F 06/04 10:18
rainbowcrash: 布陣大失敗673F 06/04 10:18
Romulus: 鳥安也是安674F 06/04 10:18
daydreamer13: 大刀一砍 砍出兩分675F 06/04 10:18
cdsjquiz: 哇回來啦676F 06/04 10:18
pirates223: 愛大谷打線677F 06/04 10:18
Getbackers: 大谷散步回來,可以休息了678F 06/04 10:18
hi750403: 水辣水辣679F 06/04 10:18
nightcrow: 好快就回來,不用罰站了680F 06/04 10:18
sunwit: 大谷快休息681F 06/04 10:18
sally09287: 讚啦 慢跑回來682F 06/04 10:18
CaminoI: 車到穿出去 大谷回來休息啦683F 06/04 10:18
nigatsuki: 蛇蛇守備慢慢跑684F 06/04 10:18
yang826: 沒人出局 可以好好休息685F 06/04 10:18
jimmily: 無人出局就回來了。可以多休息一點686F 06/04 10:18
Tiger23: 幸運安,擠到佈陣空檔687F 06/04 10:18
gary8442: 都回來688F 06/04 10:18
kenneth52045: 送大谷回去休息689F 06/04 10:18
e2167471: 看到穿越馬上放慢腳步XDDDD690F 06/04 10:18
eon4: 其實沒打好 但是找洞XD691F 06/04 10:18
kk032576: 罰站大失敗692F 06/04 10:18
hi750403: 大谷謝謝翔平693F 06/04 10:18
cool8418: 大哥不要DP694F 06/04 10:18
catsondbs: 得分真是輕鬆695F 06/04 10:18
bluewolfzeus: 這都能穿696F 06/04 10:19
sunwit: 木屐別雙殺就好697F 06/04 10:19
JustWinslow: 鳥滾大隊喔698F 06/04 10:19
daydreamer13: 罰站戰術的風險699F 06/04 10:19
lanhot: 4分夠了700F 06/04 10:19
dog29635841: 道奇最近對日本人太好了吧701F 06/04 10:19
mitbeaver: 愛大谷702F 06/04 10:19
wts2008: 龍貓:球棒控制 XD703F 06/04 10:19
akujiki: 這局打久一點救大谷704F 06/04 10:19
qazzaq3977: 愛大谷705F 06/04 10:19
jelly63: 這局大谷可以休很久706F 06/04 10:19
lcw33242976: 大谷:耶  休息707F 06/04 10:19
lmc66: 多選點球讓大谷喘氣一下708F 06/04 10:19
cool8418: 道奇主場開噓(X709F 06/04 10:19
lanhot: 希望牛棚不搞就好710F 06/04 10:19
kksula: 還沒人出局耶 難不成直接魯閣711F 06/04 10:19
hi750403: 二哥怎麼又是我712F 06/04 10:20
bboykay: 話說明星賽投票 一人一票送Pages去明星賽吧713F 06/04 10:20
pei1006: 愛大谷啦714F 06/04 10:20
WJHinbbs: 打多一點分數讓大谷投完五局就下去休息吧715F 06/04 10:20
luweiwei: 大谷:大哥打久點 我直接開睡716F 06/04 10:20
hi750403: 大哥蔥啥717F 06/04 10:20
daydreamer13: 嚇死 差點抓到718F 06/04 10:20
jiaxie: 自由人差點被捕手牽制OUT719F 06/04 10:20
asd3613: kkk720F 06/04 10:20
Ferrari360: 危險721F 06/04 10:20
hi750403: ........722F 06/04 10:20
iam0718: ...怕723F 06/04 10:20
lmf770410: 大哥…724F 06/04 10:21
metro721: 嚇死725F 06/04 10:21
kk032576: 木屐...726F 06/04 10:21
cool8418: 傳得真好 很接近727F 06/04 10:21
sunwit: 木屐不意外的爛728F 06/04 10:21
bboykay: 蛇蛇不想讓大谷休息太久 卯起來要抓出局729F 06/04 10:21
Franc1224: 沒有D P賺了730F 06/04 10:21
akujiki: 貝茲狀況時好時壞731F 06/04 10:21
iam0718: 不帶個手套嗎 感覺危險732F 06/04 10:21
hi750403: 塔克老師再來阿733F 06/04 10:21
faratia: 現在改操二哥嗎?734F 06/04 10:22
iori35i: 大哥還是離開前段棒次吧 太傷了735F 06/04 10:22
hi750403: 別欺負二哥阿736F 06/04 10:22
wa782653: 噓聲好大737F 06/04 10:22
yang826: 原來是要累死自由738F 06/04 10:22
jelly63: 累死二哥戰術739F 06/04 10:22
jfs: 不要DP的話,應該是夠休息了740F 06/04 10:22
hi750403: 塔克老師??741F 06/04 10:22
qazzaq3977: 觀眾一堆藍色帽子 笑死742F 06/04 10:22
cool8418: 準743F 06/04 10:22
akujiki: 一壘側都道奇球迷744F 06/04 10:22
cool8418: 打了大概就DP了745F 06/04 10:22
hi750403: 滿阿746F 06/04 10:23
bboykay: 先累死這些MVP,明天還有一場再要你命的概念747F 06/04 10:23
jiaxie: 塔克 左外落地安打748F 06/04 10:23
hi750403: 喔喔水辣749F 06/04 10:23
faratia: 客場戰神750F 06/04 10:23
cool8418: 你是誰!?751F 06/04 10:23
asd3613: 1b752F 06/04 10:23
hi750403: 塔克老師覺醒753F 06/04 10:23
bboykay: 唉唷,國王醒了754F 06/04 10:23
Ferrari360: 塔克今天讚讚755F 06/04 10:23
leo199900808: 塔克老師今天有喔756F 06/04 10:23
lmf770410: 塔克老師今天在線757F 06/04 10:23
metro721: 水啦758F 06/04 10:23
jkl85621: 水歐打不停759F 06/04 10:23
yang826: 塔可老師開始猛了!760F 06/04 10:23
iam0718: 多打點!761F 06/04 10:23
daydreamer13: 6000萬今天有喔762F 06/04 10:23
cdsjquiz: 今天這麼猛763F 06/04 10:23
akujiki: 6000萬帥啊764F 06/04 10:23
rayterzll: 蛇蛇不妙,大谷這局體力大恢復765F 06/04 10:23
chienen: 看太多顆了,被掌握住766F 06/04 10:23
hi750403: 塔克老師今天沒有羅塞我哭死767F 06/04 10:23
sunwit: 前5棒只有一個洞768F 06/04 10:23
rainbowcrash: 嘎蘭又又被打爆了,這季真慘769F 06/04 10:24
jelly63: 安打一直打 大谷一直爽770F 06/04 10:24
marx93521: 塔克雙安這是怎麼了771F 06/04 10:24
gary8442: 愛大谷打線772F 06/04 10:24
hi750403: 應該不會那個吧773F 06/04 10:24
yang826: 大谷都可以睡一下了774F 06/04 10:24
metro721: gallen慘775F 06/04 10:24
shino95995: 塔克老師終於熱起來了776F 06/04 10:24
jack34031: Muncy最近狀況不太好777F 06/04 10:24
hi750403: 可以煙火吧778F 06/04 10:24
daydreamer13: 忙西眼鏡CD好了沒779F 06/04 10:24
daydreamer13: 裝備技能可以開了嗎
faratia: 蓋倫一天好慘781F 06/04 10:25
bboykay: 最近影帝也去檢查眼睛了782F 06/04 10:25
Ferrari360: 紅中可惜783F 06/04 10:25
e2167471: 被打成這樣  結果也沒花到很多球784F 06/04 10:26
cool8418: 失投沒把握到785F 06/04 10:26
daydreamer13: 穿!786F 06/04 10:26
crayon1988: 穿787F 06/04 10:26
jiaxie: Muncy 滿球數中間穿越安打!自由人得分788F 06/04 10:26
dasbado: 大谷備受寵愛789F 06/04 10:27
Axwell: 今天這麼爽喔790F 06/04 10:27
Rentch: 幸福大谷XD791F 06/04 10:27
jkl85621: 芒西水啦792F 06/04 10:27
lmf770410: Gallen居然被爆破了793F 06/04 10:27
kiv9137: 該不會打回笑死吧794F 06/04 10:27
metro721: 投不完795F 06/04 10:27
tieneun: 孤單木屐796F 06/04 10:27
ja000123: 愛大谷打線797F 06/04 10:27
galiyo: 明天誰先發 XDDDDD798F 06/04 10:27
hi750403: 看到鬼阿799F 06/04 10:27
iori35i: 這道奇美中球場吧800F 06/04 10:27
luck945: 難怪是NL最爛ops的投手,真的是發球機801F 06/04 10:27
mitbeaver: 愛大谷打線802F 06/04 10:27
nightcrow: 大谷run support要突破天際了803F 06/04 10:27
Ferrari360: 明天是司機 XD804F 06/04 10:27
woddy: 道奇主場484,歡呼聲也夠大805F 06/04 10:27
luweiwei: 明天先發在抖了806F 06/04 10:27
Kemin666: 愛大谷打線807F 06/04 10:27
qrrd: 大谷可以休息很久808F 06/04 10:27
zku1974: 木屐尷尬了809F 06/04 10:27
hi750403: 今天大谷友支援了810F 06/04 10:27
bboykay: 難道蛇蛇的想法是要再輪回大谷再累他一次XDDDD811F 06/04 10:27
gswsb: 投手心態炸了,每個打席都投一堆球就是解決不掉812F 06/04 10:27
iam0718: 今天真不賴813F 06/04 10:27
luca714: 數據不會騙人 2好球後對戰OPS最糟的814F 06/04 10:27
e2167471: 大谷:我快冷掉了...815F 06/04 10:27
angelmax: 今天打線也太猛 快魯閣了816F 06/04 10:27
hi750403: 蛇蛇主場道奇球迷本來就很多817F 06/04 10:27
daydreamer13: 休太久會不會冷掉818F 06/04 10:28
Romulus: 大聲告訴我 明天誰先發819F 06/04 10:28
JustWinslow: Gallen 退化那麼多喔820F 06/04 10:28
daydreamer13: 等下說不定再上來打821F 06/04 10:28
hi750403: 大谷,疑快換我了822F 06/04 10:28
shino95995: 好慘 投不完 已經好幾次球數領先被敲823F 06/04 10:28
Rentch: 其實位置沒投很差但是被打得強勁824F 06/04 10:28
i376ers: 大谷:打到9棒就好囉825F 06/04 10:28
yang826: 太爽了吧大谷826F 06/04 10:28
disasterD: 控球很爛 冷卻一下說不定變好827F 06/04 10:28
faratia: 大谷:不是又要打到九棒讓我穿穿脫脫吧?828F 06/04 10:28
heroboy: Z魔神3.0真的一年比一年爛耶829F 06/04 10:28
hi750403: 影帝給我醒醒830F 06/04 10:28
cool8418: 司機:明天是我不是山本阿 不要鬧831F 06/04 10:28
luca714: 這邊不如來個特產 不然又要穿裝備832F 06/04 10:29
JustWinslow: 明天蘿蔔司機833F 06/04 10:29
lanhot: 發揮一下季後賽的威力834F 06/04 10:29
akujiki: 再打下去等等大谷又要穿護具了835F 06/04 10:29
jiaxie: Smith 鳥滾DP836F 06/04 10:29
luca714: 哈837F 06/04 10:29
faratia: 還是捕手最體貼(?838F 06/04 10:29
jelly63: 大谷:欸 不是 怎麼又要打 說好的休息勒839F 06/04 10:29
daydreamer13: ……說著說著DP就來了840F 06/04 10:29
Romulus: 終究是要DP的841F 06/04 10:29
bboykay: 影帝好人842F 06/04 10:29
crayon1988: LADP843F 06/04 10:29
hi750403: 乾斷層844F 06/04 10:29
yang826: 好人845F 06/04 10:29
iam0718: 特產又來846F 06/04 10:29
kiv9137: 影帝貼心dp847F 06/04 10:29
metro721: 終於848F 06/04 10:29
woddy: 好人849F 06/04 10:29
lmf770410: 影帝是不是怕大谷冷掉850F 06/04 10:29
bboykay: 不過你不是去檢查了眼睛了嗎851F 06/04 10:29
jiaxie: 影帝果然知道不能讓笑死等太久852F 06/04 10:29
pirates223: 說DP來DP853F 06/04 10:29
luweiwei: 捕手體貼大谷854F 06/04 10:29
Rentch: 說來就來耶855F 06/04 10:29
cyclohexane: 每日DP856F 06/04 10:29
sunwit: 影帝今年退步很多857F 06/04 10:29
marx93521: LADP858F 06/04 10:29
mitbeaver: 怕大谷冷掉859F 06/04 10:29
pett: 怕大谷冷掉860F 06/04 10:30
crayon1988: 告訴我道奇 你一場比賽要雙殺幾次861F 06/04 10:30
pirates223: 每日DP(1/1)862F 06/04 10:30
daydreamer13: 公會每日任務:打出DP(1/1) V863F 06/04 10:30
JustWinslow: 影帝好人864F 06/04 10:30
akujiki: 等等4局上半第三棒大谷?忙啊865F 06/04 10:30
metro721: 怕大谷冷掉866F 06/04 10:30
bboykay: 可能影帝的眼鏡還在製作中867F 06/04 10:30
akujiki: 影帝:大谷!出來投球!868F 06/04 10:31
bboykay: 不是 影帝自己也是捕手ㄟ 他也很麻煩阿869F 06/04 10:31
jack34031: 今天能打多一點,讓Rojas上來投球嗎870F 06/04 10:32
jelly63: 請問大谷是投完打比較忙 還是打完馬上投?871F 06/04 10:32
pirates223: 噴872F 06/04 10:32
sunwit: 球速慢下來了873F 06/04 10:32
i376ers: 今天控球很噴耶874F 06/04 10:32
e2167471: 壞壞壞875F 06/04 10:32
Romulus: 速球還是往右上噴876F 06/04 10:33
Axwell: 直球93877F 06/04 10:33
sxdcome: 93?878F 06/04 10:33
forgetwen: 控球很炸879F 06/04 10:33
pirates223: 93880F 06/04 10:33
Getbackers: 93速球?881F 06/04 10:33
chienen: 放這麼慢?882F 06/04 10:33
CaminoI: 應該是上壘跑壘完接投比較累吧 XD883F 06/04 10:33
daydreamer13: 打者不挑戰喔884F 06/04 10:33
Howard1420: apple比我直播快10多秒,扯885F 06/04 10:33
Rentch: 速球怎麼了…省力還是?886F 06/04 10:33
Warnerting: 突然掉了3mile 壞掉了?887F 06/04 10:33
CaminoI: 斷棒沒打好888F 06/04 10:33
jiaxie: 斷棒!889F 06/04 10:33
Romulus: 三顆93是怎樣890F 06/04 10:33
daydreamer13: 感覺冷掉了891F 06/04 10:33
luca714: 今天滾地球好多892F 06/04 10:33
e2167471: 傳說中的降速求控球  效果顯著XDD893F 06/04 10:33
forgetwen: 有夠奇怪的感覺894F 06/04 10:33
checkmate: 98了 球速隨意895F 06/04 10:34
i376ers: 自由人好暖 不讓大谷跑896F 06/04 10:34
ScotchWhisky: 控球亂飄 大谷今天也要勤練英文嗎897F 06/04 10:34
daydreamer13: 又來898F 06/04 10:34
jiaxie: 又往右打頭上丟了899F 06/04 10:34
CaminoI: 危險阿900F 06/04 10:34
Axwell: 今天在幹嘛901F 06/04 10:34
wa782653: 最近控球真的爛902F 06/04 10:34
daydreamer13: 第四顆了903F 06/04 10:34
cdsjquiz: 今天控球太噴了吧 有夠危險904F 06/04 10:34
GooglePlus: 又來了905F 06/04 10:34
Romulus: 不是 前面連三壞92.5 95.9 93.2 降速反而控比較爛 = =906F 06/04 10:34
kiv9137: 今天控球有夠噴907F 06/04 10:34
basala5417: 我把斷棒看成球,想說怎麼沒人接908F 06/04 10:34
i376ers: 這三小阿 控球太爛了吧909F 06/04 10:34
JesterCheng: 又一球910F 06/04 10:34
rayterzll: 大谷別投球了 爛透了 亂丟人家911F 06/04 10:34
anniewawa: 夭壽喔912F 06/04 10:34
murmur38: 下去吧 別丟了913F 06/04 10:34
Axwell: 超級紅中914F 06/04 10:34
lykewake: 又來915F 06/04 10:34
Yuko300: 殺人棒球=  =916F 06/04 10:34
bboykay: 唉唷,如果今天道奇打太多分,我看再這樣真的會大場面喔917F 06/04 10:34
angelmax: 今天控球狀態真的差 好險918F 06/04 10:34
Tiger23: 斷棒噴好遠919F 06/04 10:34
hi750403: 蛤920F 06/04 10:34
jiaxie: 出棒!921F 06/04 10:34
socharge: 大谷藤浪922F 06/04 10:34
woddy: 這樣沒被記危險投球??923F 06/04 10:34
Romulus: 幾顆了啊殺人球924F 06/04 10:34
mitbeaver: 遲早丟到人925F 06/04 10:34
Getbackers: 噴926F 06/04 10:34
DendiQ: 今天會不會出事啊927F 06/04 10:34
luck945: 今天的控球真的好恐怖928F 06/04 10:35
qazse000: 太爛了吧 對方教練沒有上來算有休養了929F 06/04 10:35
jiaxie: K930F 06/04 10:35
hantsao: 在練四縫線嗎?931F 06/04 10:35
CaminoI: K932F 06/04 10:35
hi750403: 蛇蛇再一次有應該要暴動了933F 06/04 10:35
chienen: 東一顆西一顆,今天location跟command應該都蠻難看的934F 06/04 10:35
wenhh88: 這種控球反而很難打935F 06/04 10:35
i376ers: 藤浪上身936F 06/04 10:35
ScotchWhisky: 喘937F 06/04 10:35
zku1974: 等一下蛇蛇的敗牛上來你就知道938F 06/04 10:35
daydreamer13: 突然又準 很骰欸939F 06/04 10:35
iam0718: 漂亮940F 06/04 10:35
checkmate: 亂噴王941F 06/04 10:35
JesterCheng: 真的很藤浪942F 06/04 10:35
woddy: 如果不是大谷,早就大腸麵了吧943F 06/04 10:35
Rentch: 今天有點怪喔944F 06/04 10:35
lmf770410: 猜錯球種945F 06/04 10:35
disasterD: 控球爛 打者也很怕946F 06/04 10:35
forgetwen: 今天很炸 但還是能解決打者947F 06/04 10:35
crayon1988: 感覺手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最近都超噴948F 06/04 10:35
hi750403: 今天四顆超級危險949F 06/04 10:35
sunwit: 打者被嚇到不會揮了950F 06/04 10:35
cdsjquiz: 超噴951F 06/04 10:35
daydreamer13: 真的如果不是大谷應該大場面了952F 06/04 10:35
socharge: 每個打席都要又爛又強953F 06/04 10:35
i376ers: 打者:怕954F 06/04 10:35
hi750403: 蛇蛇,我不敢打了955F 06/04 10:35
anniewawa: 再亂丟怕會出事956F 06/04 10:35
Romulus: 超噴問題通常不是手 是姿勢957F 06/04 10:35
basala5417: 又958F 06/04 10:35
qazse000: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959F 06/04 10:35
cyclohexane: 好險是大谷 其他投手真的要大場面了960F 06/04 10:36
daydreamer13: 97961F 06/04 10:36
intercourse: 這控球超可怕的962F 06/04 10:36
Romulus: 至少沒往頭去963F 06/04 10:36
hi750403: 蛇蛇我要回家964F 06/04 10:36
kulas9527: 今天這控球是怎樣965F 06/04 10:36
rayterzll: 幹 這殺小 一下噴一下準 打者摸不著頭緒966F 06/04 10:36
i376ers: 準一顆爛一顆967F 06/04 10:36
Yuko300: 手指破皮?968F 06/04 10:36
pc152: 每顆都要重骰969F 06/04 10:36
murmur38: 看在大谷的面子上 對手包容力都提高了970F 06/04 10:36
lmf770410: 這是不是藤浪教他的971F 06/04 10:36
hi750403: 又噴又準是那招972F 06/04 10:36
CaminoI: 去年的鄧愷威就這樣973F 06/04 10:36
daydreamer13: 大曲不錯974F 06/04 10:36
crayon1988: 二次TJ的選手常常控球會走鐘 當然他手術不同975F 06/04 10:36
luca714: 差點976F 06/04 10:36
ScotchWhisky: 心理戰 cc977F 06/04 10:36
alljerry04: 唉呀可惜978F 06/04 10:36
william80730: 不拍979F 06/04 10:36
hi750403: 你休息太久980F 06/04 10:36
CCandyMan05: 又準又噴的一天981F 06/04 10:37
Rentch: 藤浪你別裝了XDD982F 06/04 10:37
hi750403: 下983F 06/04 10:37
luca714: 終於有顆飛球出局了984F 06/04 10:37
pirates223: 可惜 有削到985F 06/04 10:37
JesterCheng: wow abs有進?986F 06/04 10:37
cdsjquiz: 3局46球987F 06/04 10:3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siamn: 握手擊掌了988F 06/04 11:52
hantsao: 揮的好隨性989F 06/04 11:52
Romulus: 換J賀了990F 06/04 11:52
pirates223: 趕著投球勿嘴991F 06/04 11:52
socharge: Cy式揮棒992F 06/04 11:52
UTChen: 打擊省力模式993F 06/04 11:52
bob621024: 局數累積夠才有賽揚XD994F 06/04 11:52
luca714: 換了995F 06/04 11:52
Rentch: 以為對決球來了996F 06/04 11:52
DrizztMon: 下班997F 06/04 11:52
terryjr: 明天大谷休假998F 06/04 11:52
Romulus: 那揮的這麼輕浮幹嘛(999F 06/04 11:52
pirates223: 咦 居然下班1000F 06/04 11:52
pett: ERA繼續下修1001F 06/04 11:52
Aldousphyx: 分差太大 不偷了1002F 06/04 11:52
Getbackers: 這個揮棒很投手1003F 06/04 11:52
bob621024: 居然沒偷1004F 06/04 11:52
nekomai: ??? 居然下班了1005F 06/04 11:53
hantsao: 居然不偷1006F 06/04 11:53
OL94: 不趕快揮,又要上壘了啦1007F 06/04 11:53
Rentch: 換了1008F 06/04 11:53
avalon426: 下班了1009F 06/04 11:53
AlvaroMorata: 還以為今天有機會再一局呢1010F 06/04 11:53
zxcghjko: 蘿蔔不偷1011F 06/04 11:53
bboykay: 真可惜,蠻想看他會不會再上一局催球速的1012F 06/04 11:53
cdsjquiz: 居然下了1013F 06/04 11:53
Getbackers: 89就下班?1014F 06/04 11:53
yangtsur: 開使不穩就下去吧,別偷1015F 06/04 11:53
lmf770410: 其實可以再一局的1016F 06/04 11:53
JesterCheng: 可能是手指狀態?1017F 06/04 11:53
roalan: 賽揚沒了還有mvp當安慰獎1018F 06/04 11:53
Rentch: 手指破皮不要勉強等等變發球機1019F 06/04 11:53
pett: 蘿蔔用大谷真的很小心1020F 06/04 11:53
jiaxie: 芙莉蓮多打2分,交給牛棚1021F 06/04 11:54
CaminoI: 換投1022F 06/04 11:54
Aldousphyx: 果然戰績健康大於一切..謝謝道奇1023F 06/04 11:54
whosu: 下班1024F 06/04 11:54
jasonpig: mvp居然是安慰獎了1025F 06/04 11:54
bluewolfzeus: 下班了喔,局數還是不夠1026F 06/04 11:54
basala5417: 休息了1027F 06/04 11:54
bear09931831: 喔喔 投球下班惹1028F 06/04 11:54
myeunji: 畢竟賽季還長,還是好好保護大谷,不要像在天使那樣消耗1029F 06/04 11:54
bboykay: 可能分差夠大,乾脆當作給牛棚機會練兵1030F 06/04 11:54
pett: 明天讓大谷休也是很棒的決定1031F 06/04 11:54
pirates223: 笑死 MVP是安慰獎XDDDDDD1032F 06/04 11:54
sonichsuan: 另外是猜手指是不是有狀況1033F 06/04 11:54
hantsao: ERA 0.74超猛1034F 06/04 11:54
sky001tp: 高中生下班了1035F 06/04 11:54
siamn: 反觀以前在天使:是他自己要續投的。然後就炸掉了1036F 06/04 11:54
Rentch: 看看還有沒有一次打席機會拼回三成加一轟1037F 06/04 11:54
tsanning: 這季大谷好像沒有投到第七局的?1038F 06/04 11:54
jasonpig: 如果在天使可能就偷了1039F 06/04 11:54
nekomai: 贏太多不給刷記錄了1040F 06/04 11:54
leion237: 健康的Hernandez1041F 06/04 11:54
akujiki: 大谷下班,這樣投一休六應該都很難局數及格1042F 06/04 11:55
inschool: 七分給你們玩1043F 06/04 11:55
bluewolfzeus: 本季有一場7局1044F 06/04 11:55
hantsao: 手指破皮早早休息1045F 06/04 11:55
Romulus: 道奇:不給投 高中生很聽話1046F 06/04 11:55
ks99flame: 蘿蔔就說明星賽後還有機會角逐再調整輪值,真的有機會1047F 06/04 11:55
asd45654: 只有一場有七局吧1048F 06/04 11:55
sonichsuan: 從道奇球場開車到響尾蛇主場"才"六小時1049F 06/04 11:55
squarll: 有兩場投到七局喔~1050F 06/04 11:55
Romulus: 有一場1051F 06/04 11:55
yangtsur: 只投不打才有體力投到七局1052F 06/04 11:55
ks99flame: 也還是會讓他衝看看吧1053F 06/04 11:55
crayon1988: 健康至少1054F 06/04 11:55
william80730: 有兩場投7局啊1055F 06/04 11:55
socharge: 前十場 0.74 歷史第幾1056F 06/04 11:55
myeunji: 在天使,大谷看向牛棚,不偷不行1057F 06/04 11:56
aa01081008tw: 只要大谷投球沒爆就會一直討論賽揚XD 直到季末1058F 06/04 11:56
Romulus: 啊有兩場才對1059F 06/04 11:56
asd3613: 有啦有一場七局,然後下一場又剩五局還回去1060F 06/04 11:56
bobee: 看他今天一直吸手指,可能有破皮吧?續投被打爆反而得不償1061F 06/04 11:56
crayon1988: K1062F 06/04 11:56
bobee: 失1063F 06/04 11:56
akujiki: 有免費漢堡了1064F 06/04 11:56
lychs: 5/6、5/13連續2場7局1065F 06/04 11:57
crayon1988: 只剩下這個賀南德茲1066F 06/04 11:57
ATand: 從台北到台東才六個小時…EZ…1067F 06/04 11:57
bboykay: 忽然想到今年道奇有牛棚是以敗戰投手身分上場的嗎?1068F 06/04 11:57
Rentch: 他手指沒問題的話今天應該就偷了1069F 06/04 11:57
william80730: 場均6局整天被嫌投不長蠻好笑1070F 06/04 11:57
myeunji: 大谷之所以局數不利還是因為沒讓他當開幕戰投手1071F 06/04 11:57
pett: 有賽揚機會 蘿蔔一定會讓大谷湊足局數啦 蘿蔔很挺1072F 06/04 11:57
pett: 球員的
Romulus: 什麼叫牛棚以敗戰投手身份上場……?1074F 06/04 11:57
UTChen: 大比分領先+手指可能破皮,的確先下班比較保險1075F 06/04 11:57
akujiki: 確實1076F 06/04 11:57
Romulus: 投不長(CY標準)1077F 06/04 11:58
lookers: 說中文啦 大哥1078F 06/04 11:58
Rentch: 對呀大比分還消耗重要資產 這樣正確蘿蔔做的很好1079F 06/04 11:58
bboykay: 就是已經大比分輸球 但是局數還很多 被叫上來消耗1080F 06/04 11:58
coronach: 局數少的主因不是投不長,是輪值吧1081F 06/04 11:58
kim: 狀態到底了就換投也好,不然偷局數不成蝕把失分1082F 06/04 11:58
darren2586: 那叫敗處= =1083F 06/04 11:59
crayon1988: K1084F 06/04 11:59
lookers: 那個叫敗戰處理投手 一定有啊1085F 06/04 11:59
hpk89: 道奇隊真的很怪,最猛的投手是個打者,而最猛的打者是個投1086F 06/04 11:59
hpk89: 手
asd45654: 那是個外星人 論外處理1088F 06/04 11:59
zego41: 始終抱持隊上有賀南德茲1089F 06/04 11:59
inschool: 氣1090F 06/04 12:00
sonichsuan: 攻擊地板比攻擊牆角好多了1091F 06/04 12:00
luweiwei: 感覺那個不是人啊1092F 06/04 12:00
Romulus: 那叫敗處吧 當然有啊1093F 06/04 12:00
bluewolfzeus: 今年大谷全壘打偏少1094F 06/04 12:01
asd45654: 結果這位赫南德茲 感覺也是越投越好 沒開上來這麼斗1095F 06/04 12:01
bboykay: 對啦,我就是指那個,是之前被DFA的MILLS嗎?1096F 06/04 12:01
cool8418: 不過蘿蔔用法真的比較少純敗處的1097F 06/04 12:02
rax0010205: 好想吃冰淇淋1098F 06/04 12:02
jason0829: 想吃1099F 06/04 12:02
leion237: 小朋友爽吃,餓了1100F 06/04 12:03
jack34031: Mills沒有被DFA,只是下放而已1101F 06/04 12:03
cool8418: 要嘛免洗投兩場下去 要嘛投的不差就會持續給機會1102F 06/04 12:03
bboykay: 因為前年的Honeywell我印象太深,後來發現這兩年沒固定1103F 06/04 12:03
z2004hume: 大杯酷聖石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1104F 06/04 12:03
jiaxie: Pages 選到BB1105F 06/04 12:04
bboykay: 然後今年勇士打爆道奇那場是羅伯斯基一直扛下去1106F 06/04 12:04
evadodoya: 打不好說單刀就好 打的好說沒全壘打 有全壘打有說沒賽1107F 06/04 12:04
sonichsuan: 賽揚要局數外 K也是重要指標 國聯有兩位投手破百K1108F 06/04 12:04
evadodoya: 揚 大概有賽揚繼續說沒有世界大賽mvp(?1109F 06/04 12:04
strike1025: 乾 防禦率0.74 然後ops9 真的獨角獸1110F 06/04 12:05
jiaxie: Freeman 右外落地安打!1111F 06/04 12:06
hi750403: 喔喔二哥1112F 06/04 12:07
shinchen: 敗處投手這幾年就到處撿別隊DFA的投手來免洗用1113F 06/04 12:07
cool8418: 司機:你們冷靜點阿 我明天還要投1114F 06/04 12:07
inschool: 13壘 應該有分吧1115F 06/04 12:07
Bears: 再打下去大谷九局又要上來打惹1116F 06/04 12:07
Redchain: 大谷再一打席機率上升中1117F 06/04 12:07
crayon1988: 猜猜明天司機有幾分1118F 06/04 12:08
lanhot: 轟一發無關緊要hr看看1119F 06/04 12:08
shinchen: 現在牛棚陣容還滿完整的 這種角色就比較看不到1120F 06/04 12:08
dodomoney: 要換野手上來投嗎1121F 06/04 12:08
ohha0221: 投打水準都在聯盟前三也滿扯的1122F 06/04 12:08
rota: 肉哈可以準備了1123F 06/04 12:08
iori35i: 台灣男團怎麼可以這麼醜...1124F 06/04 12:09
chyou2003: 大谷最近都打平飛球,仰角在20度以下,雖然105麥還是常1125F 06/04 12:09
bboykay: 我忽然想通了,因為24年先發倒一片所以牛棚才讓我1126F 06/04 12:10
bluewolfzeus: 木屐本季這麼爛喔1127F 06/04 12:10
chyou2003: 出現,但仰角不夠就難飛出去1128F 06/04 12:10
bboykay: 連敗處印象都那麼深,沒事我在搞笑XD1129F 06/04 12:10
jiaxie: 木屐 平飛進手套OUT...又是只有木屐受傷的一場1130F 06/04 12:10
Rentch: 應該還有ㄧ打席,不要ㄧ直DP的話XD1131F 06/04 12:10
hi750403: 大哥-_-1132F 06/04 12:10
cool8418: 衰1133F 06/04 12:10
sunwit: 這4棒大斷層1134F 06/04 12:10
lmf770410: 大哥寂寞1135F 06/04 12:10
iori35i: 木枝排9棒好嗎1136F 06/04 12:10
hi750403: 大哥連續悲哀兩天1137F 06/04 12:10
asd45654: 木屐這打不差了 只是被NP1138F 06/04 12:10
chyou2003: 大谷k/9其實比之前略降1139F 06/04 12:10
luca714: 本季初速最快的擊球就這樣被沒收了1140F 06/04 12:10
hi750403: 塔克老師可以繼續嗎1141F 06/04 12:11
pei1006: 木屐打擊才1開頭1142F 06/04 12:11
dodomoney: 投球姿勢好特別1143F 06/04 12:11
hi750403: 下班了1144F 06/04 12:11
bboykay: 蘿蔔司機是不是正在擔心明天1145F 06/04 12:11
FannWong: 6千萬今天很罩喔1146F 06/04 12:12
iori35i: 響尾蛇吳俊義1147F 06/04 12:12
jiaxie: 塔克 揮空吃K1148F 06/04 12:12
hi750403: 下班概念1149F 06/04 12:12
benboy: 三壘有人無人出局送不回來嗎QQ1150F 06/04 12:13
jiaxie: 這節奏看來要打滿三小時1151F 06/04 12:13
Romulus: 木屐這球xBA.690 衰1152F 06/04 12:13
Rentch: 不過也是打大壞球1153F 06/04 12:14
Romulus: Honeywell也不是敗處 他是長中繼1154F 06/04 12:14
jiaxie: Muncy 內野滾地OUT1155F 06/04 12:15
bluewolfzeus: 結果一分未得1156F 06/04 12:15
tsanning: 老人想下班1157F 06/04 12:15
pei1006: 還好不是滿壘中計1158F 06/04 12:15
hi750403: 要夠愛殘壘了1159F 06/04 12:15
hi750403: 今天打好久
asd45654: 這出手點真的不好打1161F 06/04 12:16
akujiki: 大谷搞不好9上還有機會打1162F 06/04 12:16
Rentch: 季賽會顧木屐心理吧,季後賽一定就往後調了,不然打九棒1163F 06/04 12:16
dodomoney: 因為殘壘很多啊 哈哈哈1164F 06/04 12:16
Rentch: 給大谷保護不錯啊1165F 06/04 12:16
hi750403: 快點下班吧1166F 06/04 12:17
bboykay: 對,Honeywell的蝴蝶球讓我印象很深,那年靠牛棚,1167F 06/04 12:17
hi750403: 換1168F 06/04 12:17
bboykay: 後來他蠻常輸球時上來扛局數1169F 06/04 12:17
hi750403: 應該不會跟昨天一樣吧1170F 06/04 12:18
jiaxie: 木屐 盲西 下去休息。肉哈絲 脊椎上場1171F 06/04 12:18
hi750403: 水1172F 06/04 12:18
luca714: 他不是螺旋求嗎1173F 06/04 12:18
Romulus: 目前道奇達陣一次加踢有進1174F 06/04 12:18
pirates223: 有看到圖片笑死中指流血1175F 06/04 12:18
hi750403: 再來1176F 06/04 12:18
Romulus: 他是螺旋球 道奇今年司機轉先發後沒有專職長中繼1177F 06/04 12:19
inschool: 不扣1178F 06/04 12:19
hi750403: 水喔1179F 06/04 12:19
Romulus: 大概就克林和各免洗牛輪流上1180F 06/04 12:20
Rentch: 其實大谷要補局數最佳點是調一場往前在明星賽週最後一場1181F 06/04 12:20
Rentch: 也是對蛇蛇,明星賽只打不投,休完頭兩場內出賽先發可以
Rentch: 補完
jiaxie: 2OUT 4球BB1184F 06/04 12:20
hi750403: 噴一個1185F 06/04 12:20
Romulus: 要湊局數基本上這個操作是一定要的1186F 06/04 12:20
bboykay: 靠背,那我蝴蝶球的記憶是被誰貼上的…糗爆1187F 06/04 12:20
metro721: 欸1188F 06/04 12:21
crayon1988: Honeywell是螺旋球1189F 06/04 12:21
hi750403: 撐住你1190F 06/04 12:21
kaede0711: 我覺得一定會至少讓他補到能上投手榜1191F 06/04 12:21
strike1025: 這免洗修好了嗎1192F 06/04 12:21
Ferrari360: 撐住阿1193F 06/04 12:21
hi750403: 蛤1194F 06/04 12:22
strike1025: 沒塞揚也要有防禦率王1195F 06/04 12:22
jiaxie: 準!1196F 06/04 12:22
hi750403: 下班1197F 06/04 12:22
Ferrari360: K1198F 06/04 12:22
bboykay: 這球準!1199F 06/04 12:22
crayon1988: K1200F 06/04 12:22
Redchain: 準1201F 06/04 12:22
hi750403: 哇塞1202F 06/04 12:22
sun0183: 請問今天大谷跟翔平表現如何??1203F 06/04 12:22
asd45654: 赫南德茲沒有弱者1204F 06/04 12:22
lanhot: 滑球不錯1205F 06/04 12:22
hi750403: 再一局速戰吧xd1206F 06/04 12:23
hi750403: 還不錯喔
kaede0711: 雖然賽揚沒規定局數 但真的覺得最後ERA壓在1以下又達1208F 06/04 12:23
kaede0711: 成指定局數的話會給大谷…
poppo00000: 有沒有人同年得到防禦率王+打點王過1210F 06/04 12:23
pirates223: 大谷 6局6k無失分89球 翔平 3-2 2BB1211F 06/04 12:24
miname: 大谷被打兩隻安打+1BB,翔平也打了兩隻+2BB回去1212F 06/04 12:24
kaede0711: 大谷6局無失分2安6K 翔平2安2BB1213F 06/04 12:24
lanhot: 希望大哥快回神1214F 06/04 12:24
sun0183: 感謝分享 可惜沒開轟一下1215F 06/04 12:24
pirates223: era 0.74 avg .298 ops .9361216F 06/04 12:25
hi750403: 笑死還有一次1217F 06/04 12:25
pirates223: 開轟要協尋仰角1218F 06/04 12:25
wl2340167: 今天表現也很鬼神1219F 06/04 12:25
hi750403: 很好1220F 06/04 12:25
Ferrari360: 影帝安 笑死又機會了1221F 06/04 12:25
wl2340167: 也算是雙刀出鞘了1222F 06/04 12:25
cool8418: 影帝也開張了1223F 06/04 12:25
CaminoI: 影帝也刷到了1224F 06/04 12:25
jiaxie: Smith 中間落地安打! 真的只有木屐沒安1225F 06/04 12:25
metro721: 終於1226F 06/04 12:25
pirates223: 笑死還有一打席 希望可以轟一下1227F 06/04 12:25
hi750403: 剩下大哥還沒...1228F 06/04 12:25
jiaxie: Call 內野鳥飛OUT1229F 06/04 12:26
hi750403: 別這樣1230F 06/04 12:26
hi750403: 阿芙來阿
Ferrari360: 別DP都好啊   XD1232F 06/04 12:26
pirates223: 說什麼會來什麼 要小心WW1233F 06/04 12:27
jiaxie: 笑死準備中1234F 06/04 12:27
dodomoney: 站著就好 三振也沒關係!!!1235F 06/04 12:27
leo79415: 翔平還上阿1236F 06/04 12:27
pirates223: 明天休假啊1237F 06/04 12:28
kaede0711: 今天投打都有表現 感覺WAR會很補1238F 06/04 12:28
cool8418: 明天放假了 今天多玩一下1239F 06/04 12:28
lanhot: 大谷今天還沒打點,把數字補滿吧1240F 06/04 12:28
pei1006: 小蠶豆1241F 06/04 12:28
littlebug421: 纏鬥的魔法1242F 06/04 12:28
luca714: 我還記的大谷對這投手打出的三分砲+超浮誇甩棒1243F 06/04 12:28
metro721: 塔克今天打得不錯 可以跟隊友開心聊了1244F 06/04 12:29
crayon1988: 安打的魔法1245F 06/04 12:29
Ncode: 感覺就是雙殺的魔法1246F 06/04 12:29
hi750403: 喔!阿芙1247F 06/04 12:29
jiaxie: Freeland 中左外落地安打!1248F 06/04 12:29
pirates223: 纏鬥1249F 06/04 12:29
befly10015: 福利連這次上來 真的變超棒!!!1250F 06/04 12:29
alljerry04: H1251F 06/04 12:29
CaminoI: 魔法連連 福利連1252F 06/04 12:29
kaede0711: 大谷來一發全壘打下班吧1253F 06/04 12:29
hi750403: 對去年超前炸的投手1254F 06/04 12:29
Getbackers: 猛打的魔法1255F 06/04 12:29
Ferrari360: 笑死吃吃滷蛋啦1256F 06/04 12:29
littlebug421: 大谷三分砲 樓下100P1257F 06/04 12:29
marx93521: 猛打的福利連1258F 06/04 12:30
pirates223: 猛打賞又一位 笑死跟上啊1259F 06/04 12:30
jiaxie: 先猜鳥滾DP1260F 06/04 12:30
HeavenDHell: 難道能給木屐上訴的機會嗎1261F 06/04 12:30
kk032576: 笑死不要來一發直接魯閣1262F 06/04 12:30
nightcrow: 猛打的魔法1263F 06/04 12:30
crayon1988: 敢不敢開魯閣1264F 06/04 12:30
pb1101: 棒子變黏的魔法1265F 06/04 12:30
alljerry04: 來一發吧1266F 06/04 12:30
bboykay: 剛好一棒魯閣1267F 06/04 12:30
pirates223: 直接魯閣好不好1268F 06/04 12:30
hi750403: 大哥連續一人受傷兩張1269F 06/04 12:30
Ferrari360: 這投手 去年是不是有被大谷尻3分砲?1270F 06/04 12:30
CaminoI: 安打1271F 06/04 12:30
Redchain: 打擊率.298笑死,都快三成了1272F 06/04 12:30
fmtpeter: 大谷還在安1273F 06/04 12:30
metro721: 嚇什麼1274F 06/04 12:30
alljerry04: HHH1275F 06/04 12:30
henin2003: 大谷炸裂我發5p1276F 06/04 12:30
hi750403: 幹水辣1277F 06/04 12:30
jiaxie: 笑死 斷棒右外落地安打! 1OUT 滿壘的道奇1278F 06/04 12:30
zego41: 水槍猛打?1279F 06/04 12:30
Getbackers: 猛打+11280F 06/04 12:30
luca714: 又回三成1281F 06/04 12:30
inschool: 機關水槍 biubiubiu1282F 06/04 12:30
crayon1988: 猛打1283F 06/04 12:30
bear09931831: 喔喔喔1284F 06/04 12:30
luweiwei: 301了1285F 06/04 12:30
lanhot: 沒打點了1286F 06/04 12:30
cool8418: 刷起來1287F 06/04 12:31
kiv9137: 笑死跟上猛打1288F 06/04 12:31
joanna1212: 翔平今日猛打賞1289F 06/04 12:31
kk032576: 水槍谷1290F 06/04 12:31
Ncode: 小水槍 笑死1291F 06/04 12:31
sixsix666: 才不轟呢 今天只想當猛打小水槍1292F 06/04 12:31
william80730: 小水槍1293F 06/04 12:31
pirates223: 猛打+11294F 06/04 12:31
yangtsur: 可惜不夠遠1295F 06/04 12:31
jason0829: 超扯 超扯1296F 06/04 12:31
kaede0711: 又安打 刷弱隊(誤1297F 06/04 12:31
freegreg: 刷得好爽1298F 06/04 12:31
befly10015: 小水槍轟不出去1299F 06/04 12:31
AwokeN: 今天war刷爆1300F 06/04 12:31
asd3613: 又猛打了又強又強的一天1301F 06/04 12:31
Romulus: biubiu1302F 06/04 12:31
dy1278dy: 強得離譜……1303F 06/04 12:31
cool8418: 斷的好徹底1304F 06/04 12:31
hi750403: 大谷六月真的變身1305F 06/04 12:31
forgetwen: 目標就是上壘次數要大於響尾蛇全隊 很明確1306F 06/04 12:31
bboykay: 累了沒辦法開轟1307F 06/04 12:31
Airwaves318: 小水槍1308F 06/04 12:31
bluewolfzeus: 斷棒安打1309F 06/04 12:31
bowenabo: 又強又強的一天1310F 06/04 12:31
littlebug421: 傑尼傑尼傑尼 3H1311F 06/04 12:31
nightcrow: 棒子爆掉1312F 06/04 12:31
ja000123: 猛水槍賞1313F 06/04 12:31
Redchain: 棒子不夠力啦,不然應該長打1314F 06/04 12:31
housny: 本日水槍平模式1315F 06/04 12:31
Rentch: 六月狂谷1316F 06/04 12:31
akujiki: Ops.941  Avg.3011317F 06/04 12:31
HeavenDHell: 擊球點感覺很紮實欸 斷棒好可惜1318F 06/04 12:31
yangtsur: 今天猛打谷1319F 06/04 12:31
Yuko300: 6月谷1320F 06/04 12:31
dtdon1699: 今日猛打1321F 06/04 12:31
jiaxie: 撐到現在,準備魯蛇了1322F 06/04 12:31
luweiwei: 今天累了 水槍打一打就好1323F 06/04 12:31
sally09287: 好猛1324F 06/04 12:31
hi750403: 阿酸今天不能了1325F 06/04 12:31
otayuuri1201: 犧牲棒棒1326F 06/04 12:31
jsai: 小水槍模式1327F 06/04 12:31
zsincerity: 斷棒安打1328F 06/04 12:31
marx93521: 水槍平1329F 06/04 12:31
Aldousphyx: fwar保底4.3 bwar要5.0了1330F 06/04 12:31
pei1006: 這算小水機關槍嗎1331F 06/04 12:31
bobee: 小水槍還蠻會射的XD1332F 06/04 12:31
inschool: 6局0失分 6次打擊5次上壘 猛打賞 神經病1333F 06/04 12:31
Pocer: 高速連發小水槍1334F 06/04 12:31
miname: 對面整隊安打沒大谷一個人多....1335F 06/04 12:31
asd45654: 沒斷棒搞不好就出去了1336F 06/04 12:32
yang826: 猛打0失分真強1337F 06/04 12:32
kausan: 小水槍1338F 06/04 12:32
pett: 今天是又強又強吧1339F 06/04 12:32
lack: 大谷今天也是很扯了1340F 06/04 12:32
Redchain: OPS .941是不是國聯登頂啊1341F 06/04 12:32
jickey: 小水槍1342F 06/04 12:32
iTaiwan11: 斷棒還打一發外野強勁飛球..............1343F 06/04 12:32
kaede0711: 這場WAR超級補…1344F 06/04 12:32
sadmonkey: 全壘打出不來ops一樣狂飆1345F 06/04 12:32
hsgreent: 好強1346F 06/04 12:32
bluewolfzeus: 大谷上壘率感覺很恐怖1347F 06/04 12:32
lovinlover: 小水槍炸膛1348F 06/04 12:32
Axwell: 打擊率三成 ERA不到1 這遊戲做壞了吧1349F 06/04 12:32
godnessman: 可惜斷棒 不然這球有逮到1350F 06/04 12:32
akujiki: 國聯洗碗伯949的樣子1351F 06/04 12:32
pirates223: .949 洗碗伯1352F 06/04 12:32
kaede0711: 該不會OPS跟ERA都國聯第一吧1353F 06/04 12:32
yankees733: 洗碗伯目前第一吧1354F 06/04 12:33
mose56789: 洗碗伯.9491355F 06/04 12:33
pirates223: soto .9431356F 06/04 12:33
Getbackers: 這是不用白不用嗎?1357F 06/04 12:33
hi750403: 帕黑蔥啥1358F 06/04 12:33
sam690718: 谷酸:刷弱隊啦......沒全壘打啦1359F 06/04 12:33
Ferrari360: XD1360F 06/04 12:33
littlebug421: 洗碗伯今天才又洗一碗1361F 06/04 12:33
pirates223: 笑死排第三1362F 06/04 12:33
HeavenDHell: 不用白不用1363F 06/04 12:33
hi750403: 不會沒分數吧1364F 06/04 12:33
akujiki: 大谷再這樣狂下去遲早追上吧1365F 06/04 12:33
jfs: 再不用沒機會了 又帶不走1366F 06/04 12:33
hi750403: 來個大的1367F 06/04 12:34
jiaxie: Pages 滿球數揮空吃K1368F 06/04 12:34
sunwit: 少1分1369F 06/04 12:34
biosphere: 毒發1370F 06/04 12:34
hi750403: 喔喔我猜沒分數1371F 06/04 12:34
asd3613: kkk1372F 06/04 12:34
wahaha0318: 滿壘的道奇1373F 06/04 12:34
mose56789: 揮這個w1374F 06/04 12:34
pirates223: kkkk1375F 06/04 12:34
yangtsur: 該不會1376F 06/04 12:34
kaede0711: 可惜斷棒 不然三分砲搞不好直接刷到第一1377F 06/04 12:34
i376ers: 硬要揮1378F 06/04 12:34
lovinlover: 爵士: 我懂1379F 06/04 12:34
hi750403: 還要換喔1380F 06/04 12:34
bluewolfzeus: 感覺要大中計了1381F 06/04 12:34
zsincerity: 這時候換合理1382F 06/04 12:35
hi750403: 今天真久1383F 06/04 12:35
dodomoney: 連揮兩個大壞球……1384F 06/04 12:35
housny: 大狗亂揮一通1385F 06/04 12:35
hi750403: 沒差反正常這樣1386F 06/04 12:35
pei1006: 二哥最近狀況不錯來一發吧1387F 06/04 12:35
Rentch: 仰角稍低沒斷應該也不會出去1388F 06/04 12:35
yang826: 怕黑太渴望打點1389F 06/04 12:35
iTaiwan11: 攻擊慾望強腦衝沒選球....1390F 06/04 12:36
alljerry04: 打不完1391F 06/04 12:36
JazMaHoJo: 內角球狂揮空1392F 06/04 12:36
alljerry04: 推錯1393F 06/04 12:36
checkmate: 保送也有打點,Pages向來急1394F 06/04 12:36
hi750403: 二哥來吧1395F 06/04 12:36
hi750403: 二哥去哪歡呼聲都好大
yang826: 笑死在喊二哥1397F 06/04 12:38
Getbackers: 拿香戰術1398F 06/04 12:38
JazMaHoJo: 中計1399F 06/04 12:38
alljerry04: KKK1400F 06/04 12:38
chienen: 中滿壘計1401F 06/04 12:38
jiaxie: Freeman 揮空吃K! 滿壘殘1402F 06/04 12:38
hi750403: 二哥下班1403F 06/04 12:38
bluewolfzeus: 大中計1404F 06/04 12:38
yang826: 好人1405F 06/04 12:38
hi750403: 嚇死倫一堆殘壘1406F 06/04 12:38
knight714: 好人1407F 06/04 12:38
Tiger23: 滿壘計XD1408F 06/04 12:38
insense: 16隻安打只得七分也是厲害1409F 06/04 12:39
badotise: 今天殘壘真誇張 局局都有人上壘才七分1410F 06/04 12:39
Getbackers: 95麥曲球是什麼?網站記錄?1411F 06/04 12:39
e761031: 趕下班XD1412F 06/04 12:40
hi750403: 道奇DP隊沒辦法1413F 06/04 12:40
cool8418: 乾人加油1414F 06/04 12:40
hi750403: 乾人復健之路1415F 06/04 12:40
dodomoney: 好可怕的殘壘數……1416F 06/04 12:41
crayon1988: 乾人加油1417F 06/04 12:41
jiaxie: 三滾1OUT1418F 06/04 12:41
hi750403: 再來1419F 06/04 12:41
crayon1988: M21420F 06/04 12:41
jiaxie: 乾哥今天有油嗎?1421F 06/04 12:41
jiaxie: 卡仔鳥滾2OUT
crayon1988: M11423F 06/04 12:42
otayuuri1201: 卡先生只會滾1424F 06/04 12:42
iTaiwan11: 5球2出局 效率真高1425F 06/04 12:42
forgetwen: 卡先生也是mvp競爭者,這輪大谷勝出1426F 06/04 12:43
shino95995: 對面也想下班了1427F 06/04 12:43
crayon1988: 準1428F 06/04 12:43
hi750403: 水辣1429F 06/04 12:43
alljerry04: 什麼鬼笑死1430F 06/04 12:43
luca714: 想加班膩1431F 06/04 12:43
hi750403: 幹1432F 06/04 12:43
crayon1988: E1433F 06/04 12:43
jiaxie: 坐骨神經痛!1434F 06/04 12:43
kiv9137: 粥1435F 06/04 12:44
CaminoI: 搞笑了 XD1436F 06/04 12:44
inschool: 飄一下1437F 06/04 12:44
zego41: ESP在搞 是不是又想DFA1438F 06/04 12:44
cool8418: ESP你這樣真的會再被丟= =1439F 06/04 12:44
i376ers: 脊椎三小1440F 06/04 12:44
bluewolfzeus: 太醜了吧1441F 06/04 12:44
hi750403: 你們不想下班喔1442F 06/04 12:44
joanna1212: ES你…….1443F 06/04 12:44
crayon1988: ESP在幹嘛1444F 06/04 12:44
CaminoI: 再這樣又等著被DFA了1445F 06/04 12:44
littlebug421: 不想下班1446F 06/04 12:44
hi750403: 別搞阿1447F 06/04 12:44
bluewolfzeus: 這種E1448F 06/04 12:44
jiaxie: WP送壘包1449F 06/04 12:44
jasonpig: 炒熱氣氛的是不是1450F 06/04 12:44
hi750403: 乾1451F 06/04 12:44
crayon1988: 送禮1452F 06/04 12:44
joanna1212: 氣氛組的啦1453F 06/04 12:44
pirates223: E +WP1454F 06/04 12:44
hi750403: 好險扣打很多1455F 06/04 12:45
i376ers: E下金上1456F 06/04 12:45
intercourse: 超爛守備1457F 06/04 12:45
iTaiwan11: 想打3個半小時是不是?1458F 06/04 12:45
bboykay: 給Dreyer多練投幾球是不是….1459F 06/04 12:45
zku1974: 散漫的一接1460F 06/04 12:45
dodomoney: 這是要讓主場破個蛋嗎1461F 06/04 12:45
jiaxie: LAD WIN! OHTANI QS, 3H 2BB WIN! TUCKER 3H HR WIN!1462F 06/04 12:45
fmtpeter: 下班1463F 06/04 12:45
hi750403: 乾下班1464F 06/04 12:45
CaminoI: 終於1465F 06/04 12:45
inschool: 88881466F 06/04 12:45
iTaiwan11: 結束1467F 06/04 12:45
cool8418: 好下班1468F 06/04 12:45
crayon1988: 下班1469F 06/04 12:45
kiv9137: 下班1470F 06/04 12:45
hi750403: 水辣阿蛇鴨蛋1471F 06/04 12:45
op5500: 舒服1472F 06/04 12:46
metro721: 好險哈哈1473F 06/04 12:46
littlebug421: 又強又強的一天1474F 06/04 12:46
squarll: 大谷四連勝爽啦!1475F 06/04 12:46
hi750403: 蛇蛇吃一顆蛋1476F 06/04 12:46
meyu1166: 下班 舒適1477F 06/04 12:46
nightcrow: 又強又強1478F 06/04 12:46
hi750403: 道奇又贏了,明天靠耐操的司機1479F 06/04 12:46
明天6/4(四)早上0930在緯來育樂台 我跟球評陳師正 會轉播道奇作客響尾蛇4連戰的第三戰 來看五月份4場先發防禦率僅1.08、25局K掉27人的投手翔平 能否持續展現強大的壓制力、繼續把防禦率壓在1以下? 還是響尾蛇毒牙打線會再咬道奇一口呢? 歡迎一起加入我們的轉播! 明天6/4(四)早上0930在緯來育樂台
我跟球評陳師正
會轉播道奇作客響尾蛇4連戰的第三戰
來看五月份4場先發防禦率僅1.08、25局K掉27人的投手翔平
能否持續展現強大的壓制力、繼續把防禦率壓在1以下?
還是響尾蛇毒牙打線會再咬道奇一口呢?
歡迎一起加入我們的轉播! ...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u4OHzFPyc1482F 06/04 14:34
jack86326: VL 李秉昇/陳師正 ELTA 林煒珽/王翊亘
tsanning: 明天大谷休息不打1484F 06/04 14:43
jack86326: 補最後一樓 https://youtu.be/kt8w_iOfN5g1485F 06/04 14:53
cobras638: 跟jack86326一樣都是jack家族1486F 06/04 15:01
cobras638: 給推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