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7 21:27:08
看板 Steam
作者 itsok741223 (Peter Wang)
標題 [閒聊] 量子裂痕(Quantum Break)
時間 Fri Jun 26 07:35:44 2026


購買證明:
https://i.mopix.cc/MUumIu.jpg
[圖]
https://i.mopix.cc/LP3w0S.jpg
[圖]

https://i.mopix.cc/xBYsK1.jpg
[圖]
小弟玩了近4個小時過了第一章節,因為沒想到探索很自由所以有花了一些時間看攻略(
主要是收集跟成就系統)還有拍照。

看到主角才發現是2018年購入的雖然一直沒玩,然後主角竟然是X戰警的冰人以前就滿喜
歡這個角色但電影的戲份不多。

因為採真人補捉感覺真的很像在操縱真實角色(這跟操作虛構人物不太相同),難怪他現
實的太太在玩會哭(查相關新聞);遊戲至今也算10個週年了,看起來這部遊戲應該可以
好好慢慢地享受就像看電影一樣,玩過的玩家才能記得也許找個時間重遊一下吧。


https://i.mopix.cc/vl5Dk8.jpg
[圖]
時間停止

https://i.mopix.cc/UNiO4R.jpg
[圖]
https://i.mopix.cc/90Hb4R.jpg
[圖]
時間護盾(帥)

戰鬥部部分感覺蠻忙的!!!有幾個功能可以用可惜似乎沒有體技,不然瞬移到敵人面前
來個迴旋踢也很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29.218 (臺灣)
※ 作者: itsok741223 2026-06-26 07:35:44
※ 文章代碼(AID): #1gFRjJru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430547.A.D78.html
Playonenight: 過了8年畫面還是最頂的1F 06/26 08:18
剛剛看完一段過場電影,突然轉回遊戲。XD
lenben8: 絕對別買MSstore商店版,破圖Bug至今未修2F 06/26 08:25
沒在用微軟商店,好險。
※ 編輯: itsok741223 (27.51.129.218 臺灣), 06/26/2026 08:31:52
a6234709: 我還以為我買的是遊戲 原來是美劇RRR3F 06/26 09:40
a186186: 這遊戲似乎沒DLSS?真的不會糊嗎4F 06/26 11:57
juicelover: 當年Xbox one只有720p5F 06/26 12:02
sugoichai: 沒DLSS就原生渲染,為什麼會糊?6F 06/26 12:04
sugoichai: DLSS才比較有可能會糊吧?
littleMad: 遊戲裡面還有Alan Wake的彩蛋8F 06/26 12:39
bust222: 我是覺得量子裂痕劇情真的不怎麼樣 Remedy的巔峰我還是9F 06/26 12:41
bust222: 認為是心靈殺手1
e1q3z9c7: Alan Wake劇情跟玩法都爛到爆 只有兩個特集好玩一點11F 06/26 12:50
e12401421: 控制時間很有趣 本來很期待有續作的 但看來是無望了12F 06/26 12:54
alvistan: 當年畫面超讚 可惜不做續集13F 06/26 12:57
bala045: 看Remedy買回IP要不要繼續14F 06/26 13:27
e49523: 覺得還蠻好玩的 就是一直看電影有點煩15F 06/26 14:19
ringil: 這片雖然很多人說無聊但我很喜歡 可能我是Remedy腦粉吧16F 06/26 14:57
denny0411: 記得當時我用筆電 1050ti 玩的,畫面還是很驚艷。17F 06/26 15:06
denny0411: Remedy 的 control 反而玩不下去。
kt40: 除了會暈其他都很棒19F 06/26 16:08
goodday5566: 艾倫醒醒很悶欸 不管是玩法還是故事 而且也不恐怖20F 06/26 16:55
goodday5566: 硬玩才玩到破關的
goodday5566: 量子裂痕畫面不錯 劇情跟戰鬥還行 特效很炫炮 我覺
goodday5566: 得蠻好玩的
MartyFriedma: 我覺得超讚 時空穿越的劇情也很強24F 06/26 17:29
chungjy: 心靈殺手動作流暢,利用光線的戰鬥也貼合劇情,在當年光25F 06/26 18:28
chungjy: 影美術也相當優秀。遊戲裡面塞了很多驚悚/恐怖電影的哏,
chungjy: 如果懂得那些哏的話,玩起來可以說相當有趣。
chungjy: 劇情...就美劇第一季的感覺。  :Q
icexfox: 可惜沒有二29F 06/26 18:53
selvester: Control太多 那個心裡OS 很出戲30F 06/26 18:56
jy1112: 2016年的遊戲,這款畫面很讚,當年可是硬體顯卡殺手31F 06/26 19:30
jy1112: 這款我覺得比控制跟心靈2好玩,劇情也比較好懂
Mikatuki: 艾倫醒醒是我覺得最好玩的耶,後面的都沒什麼特別記憶點33F 06/26 20:50
hayate65536: 這款的優化很糟,我的電腦跑不了...34F 06/26 21:05
lime1207: 當年的顯卡破壞者35F 06/26 22:05
space20021: btw他這款的物理系lab風格還原的滿逼真的XD36F 06/26 23:00
terryming: 當年我為了這遊戲買XBOX one,也就只有這遊戲^^37F 06/26 23:24
jay0215: 我也是喜歡心靈殺手的那一派,在當年驚悚的敘事方式跟音38F 06/27 05:20
jay0215: 樂很頂,尤其是結局那句話讓我至今仍印象深刻,不過每個
jay0215: 人喜好都不同,也沒有一個遊戲全世界所有玩家都喜愛且滿
jay0215: 意的
A791027A: 心靈殺手派+1 當年在xbox360玩到整個震驚42F 06/27 12:50
n0029480300: 量子裂痕>>>>控制 各方面都是43F 06/27 19:37
tusbuff: 沒有2真的很遺憾,好想救某人。劇情可能不夠有新意,但44F 06/27 21:12
tusbuff: 演出真的大大補足這部份,他們家遊戲怎麼都沒改美劇。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8 
作者 itsok74122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