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09:00:14
看板 LoL
作者 keel90135 (尼可)
標題 [閒聊] 虎撲熱議 T1和華碩聯名,但AD人物是姑媽
時間 Mon Jun 22 19:50:47 2026


https://bbs.hupu.com/640217815.html

T1和華碩聯名,但AD卡通人物是Gumayusi的招牌手勢

https://i.meee.com.tw/JzlgFQd.png
[圖]

T1和華碩聯名顯示卡宣傳圖,但AD位置放的漫畫小人物,是Gumayusi那個招牌動作吧…

https://i.meee.com.tw/GBRW9iA.png
[圖]


備註:

看圖應該是IG限時動態

但剛剛我看沒找到,可能下架了

的確只看卡通圖的話是會聯想到姑媽沒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58.19 (臺灣)
※ 作者: keel90135 2026-06-22 19:50:47
※ 文章代碼(AID): #1gEI6REP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129051.A.399.html
david0426   : 屌打那個躺分太子1F 06/22 19:54
ilovptt     : peyz比姑媽的手勢,蝦仁豬心2F 06/22 19:55
GODENG      : 小編在混啊3F 06/22 19:55
trrnxz      : 華碩品質4F 06/22 19:56
gofee       : 完蛋 脆上姑媽媽要發瘋拉5F 06/22 19:56
james3510   : 華碩還走不出來6F 06/22 19:57
class21535  : 抓到了 是姑媽媽7F 06/22 19:58
TroyeSivan  : 超噁 姑媽媽又想要蹭……..那個手勢又不是他專屬的8F 06/22 19:58
TroyeSivan  : ?
Turas       : 簡單 找太子拍一張同手勢的就好10F 06/22 19:59
hupshahu    : 配媽媽出征11F 06/22 20:00
a6964528    : 虎撲第二頁有商品圖 動作不一樣了12F 06/22 20:00
Nielro9721  : 這次配媽媽會先出征還是姑媽媽13F 06/22 20:07
Cchild      : 姑媽媽最近內鬥很忙 勿擾==14F 06/22 20:08
azuma117    : 有人治治眼睛吧,這頭跟這手勢你跟我說是佩子?心15F 06/22 20:14
azuma117    : 黑就算了…
wai0806     : 啊多蘭娃娃直接不擺姿勢喔17F 06/22 20:15
Feeng       : 姑媽這咖又來蹭T1了18F 06/22 20:15
azuma117    : 而且我記得佩子的小人不是長這樣的,小編在搞吧19F 06/22 20:17
Erurize     : 姑媽媽不是剛在台灣又飛去越南參加粉絲見面會 還有20F 06/22 20:18
Erurize     : 空內鬥啊
chasegirl   : 太關注細節了吧—.—22F 06/22 20:23
liu2007     : 刀子架脖子的是華碩還是另外一家?23F 06/22 20:25
Y1999       : 就是刀碩24F 06/22 20:28
qd6590      : 眼睛太利了吧25F 06/22 20:32
eric61446   : 刀碩 果然欠燒26F 06/22 20:37
ice76824    : 抓到 保蛋派27F 06/22 20:55
chou3321    : 就問你有沒有話題 有沒有流量28F 06/22 20:57
bluejark    : 上路也怪怪的吧 比較像zofgk29F 06/22 21:01
timgjh      : 不丟JV老實說上路那個我也覺得比較像宙斯一咪咪30F 06/22 21:10
louis82828  : Q版人物那個濃眉大眼也會以為是姑媽31F 06/22 21:14
SYUAN0301   : 有三冠AD可以用誰要用無冠仔32F 06/22 21:15
A00610lol   : 哈哈33F 06/22 21:47
s210125     : 華碩真的是公關一坨34F 06/22 23:24
Iamtitlehgm : 大概這次是被姑媽媽架刀了35F 06/22 23:25
nigatsuki   : 後面有換小人 這個小人確實是姑媽啊36F 06/22 23:27
st3467      : 出這種包真的笑死XD37F 06/23 00:00
Godist      : 蛋媽媽鬧麻了,我們家Peyz身為世一AD想比啥就比啥38F 06/23 00:50
xbx123      : 笑死39F 06/23 00:57
Kimheeche   : 糞碩40F 06/23 01:39
saviora     : 是不是小編又架刀了41F 06/23 08:10
A9226       : 脆也熱議這篇動態42F 06/23 08:24
asd810733   : 下路對了 上路錯了43F 06/23 12:05
gash9890    : 華碩又在耍白痴了44F 06/23 21:01
sanachen    : 這濃眉跟很有神的眼睛...45F 06/23 21:25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8 
作者 keel90135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