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3:30:10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psychohero (Saitama)
標題 [討論] s26u 剛到貨鏡頭就起霧
時間 Tue Jun 23 21:04:49 2026


https://i.imgur.com/Mh34z8i.jpeg
[圖]
網友剛入手的s26u
從室外拿到冷氣房 鏡頭就起霧了

ip68 ip69的s26u
竟然還是會讓水汽進入機內
雖然三星沒有標榜防水氣
但這描述有點扯

這會是個案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58.88 (臺灣)
※ 作者: psychohero 2026-06-23 21:04:49
※ 文章代碼(AID): #1gEeHpw6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219891.A.E86.html
psychohero  : 非個案 #1fjFQOZD (MobileComm)1F 06/23 21:08
[心得] S26 Ultra 確定相機有起霧情況 - MobileComm板 - Disp BBS
[圖]
[圖]
[圖]
jiern 新入手S26 Ultra 第1天拿出去拍照 原本拍照是這樣 拍著發生相機畫面整個霧濃濃 約10分鐘都是這種情況 有網友回饋應該是相機起霧 今天室外約27度 設定車內溫度調20度 把手機放在車上一段時
gary8442    : 直接退貨吧2F 06/23 21:10
klayjohnson : 沒心做了3F 06/23 21:12
ssshleo     : 三星品質 ________4F 06/23 21:15
rul284dl    : 代表是原廠貨5F 06/23 21:22
a27588679   : 刮痕還打一個xx6F 06/23 21:25
missin      : X刮痕,XD7F 06/23 21:27
burnsy0018  : 又不是你買的8F 06/23 21:29
Yoimiya     : 不是個案9F 06/23 21:33
psychohero  : 哪一句說我買的=="10F 06/23 21:34
chanifa     : 正常發揮11F 06/23 22:05
shengshampoo:  由此可知,不進冷氣房,就不會起霧。不吹冷氣會很12F 06/23 23:12
shengshampoo: 難嗎?
shengshampoo: 順道一提,IP68還是69,洗三溫暖就能驗證了。現在
shengshampoo: 這個季節,是不是最適合洗三溫暖?
adon0313    : 這就冷筍阿16F 06/23 23:26
tom928      : 開箱使用了對吧 那就是冷筍了17F 06/24 01:15
Azimech     : S Fog18F 06/24 05:16
tn00210585  : 小米:第一次?19F 06/24 06:54
marvin6688  : 吃筍20F 06/24 07:57
stud0361411 : 死忠的>啊沒事沒事21F 06/24 07:57
Annex       : 你都自問自答了…22F 06/24 08:00
mstar       : 鮮冷筍季23F 06/24 08:20
oinzuka     : 死忠粉能怎辦?就是自己吞啊,自己選的。24F 06/24 08:24
sam352306   : XD25F 06/24 09:12
yooza       : 潮26F 06/24 09:16
ArSaBuLu    : 深海潛水都要減壓了 突然把手機拿進冷氣房根本找@#$27F 06/24 09:17
catandlion  : 有水氣就算了,還有刮痕XD28F 06/24 09:22
chichi8181  : 你要不要先去學中文 了解什麼叫作個案 你該不會以29F 06/24 09:35
chichi8181  : 為個案只能有一個案例吧?
你有點進去一樓那篇嗎 裡面就一串案例
你以為兩篇文章=只有兩例嗎
chanifa     : https://i.mopix.cc/6LDIme.jpg31F 06/24 09:39
[圖]
oppoR20     : 重新定義個案 就像綠線也是案例較多的個案32F 06/24 09:39
chanifa     : 確實很不是個案33F 06/24 09:39
chanifa     : https://i.mopix.cc/w6OA9N.jpg
chanifa     : https://i.mopix.cc/lrBIHz.jpg
[圖]
 
[圖]
catandlion  : 有水氣還可以硬凹,但這個案例,連鏡頭內都有刮痕了36F 06/24 09:43
catandlion  : ,這總不能說是人損了吧?
[圖]
 
[圖]
chanifa     : 到底多爛,繼續洗地40F 06/24 09:45
chanifa     : 護航的就那幾個id,目的明了
singlelove  : 好慘哪,會不會這樣也請吃____42F 06/24 10:42
richie8520  : 新鮮冷筍43F 06/24 10:44
※ 編輯: psychohero (49.217.58.88 臺灣), 06/24/2026 10:49:02
a3619453    : 三星造謠王chichi好久不見一出來推文就翻了笑死44F 06/24 12:21
chichi8181  : 呵呵 我很常出現吧 來搞笑的吧你 先講沒有先贏喔45F 06/24 12:30
chichi8181  : 講我造謠有證據?所以你是造謠造謠王嗎
chichi8181  : 樓主 我有說只有兩例嗎 你要不要去搜看看iphone 17
chichi8181  : 系列綠線 照你邏輯也是通病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ichi8181  : @a3619453 真的不要自己不懂又不會找資料就講別人
chichi8181  : 造謠啦 真的很可憐耶 嘴巴真的很臭
psychohero  : 這裡卓二版 所以我不用唉鳳zzz51F 06/24 12:57
psychohero  : 愛瘋綠線 還不是用韓貨☺
SaberMyWifi : 星粉被戳到痛點了w53F 06/24 12:59
a3619453    : 我有說過iphone什麼問題是個案嗎?你找到死也找不54F 06/24 13:35
a3619453    : 到我說過
a3619453    : 戳到痛點所以回特別多欸
a3619453    : 我頂多說過iphone 13綠色螢幕問題給星粉當作浮木可
a3619453    : 以抓而已
Secret69    : S fog ☺59F 06/24 13:44
a27588679   : 惱羞60F 06/24 14:05
chanifa     : 脆上有一片61F 06/24 14:25
chanifa     : https://pse.is/98wlug
chanifa     : https://i.mopix.cc/6kvhjE.jpg
 
[圖]
chanifa     : mate ai一定是星黑64F 06/24 14:35
raymonde    : 尬冷筍65F 06/24 14:50
realbout    : 還有刮痕耶....66F 06/24 15:08
xiaoyao     : 森chichi 會說脫膠是外傷 起霧是內傷啦67F 06/24 15:51
xiaoyao     : 三星 2種都有真傷心
xiaoyao     : 然後 脫膠是好幾代旗艦都有,無法拖iPhone好幾代來
xiaoyao     : 救援
xiaoyao     : 也是1種傷心XDD
jasn4560    : iphone 17 PRO那個拼裝背板脫膠也是滿好笑的72F 06/24 15:54
jasn4560    : 而且 還不到一年 有夠慘
xiaoyao     : 還好吧。才1代而已。三星S好幾代 A系列 也都沒處理74F 06/24 15:55
xiaoyao     : 啊
xiaoyao     : 要不然怎麼一直發生
xiaoyao     : https://i.meee.com.tw/eEOF0DS.jpg
xiaoyao     : 石頭當初酸小米14 迴力鏢
[圖]
Gavatzky    : 三星品質真的爛79F 06/24 16:00
oppoR20     : 哇iphone 17有綠線喔 可以問在哪裡嗎 有沒有案例讓80F 06/24 16:20
oppoR20     : 我瞧瞧
Doggykoon   : 有水氣裡面的測試紙才能變色,維修時就可以說受潮82F 06/24 16:23
Doggykoon   : 了順便請你吃冷筍。
a3619453    : 剛剛看還以為他在說13的螢幕問題,原來是又在造謠184F 06/24 16:40
a3619453    : 7有綠線喔
a3619453    : 造謠王手上那張圖全網搜遍就兩篇,一篇外國faceboo
a3619453    : k,一篇低能卡
oppoR20     : Fb那篇甚至還p的88F 06/24 16:55
oppoR20     : https://i.imgur.com/Jxe7m2A.png 不過反正手機版
oppoR20     : 現在也沒版主 嘻嘻
[圖]
p40403      : 直接退貨啊,喔不是你買的,人家吃麵你喊套91F 06/24 17:03
cowcowleft  : 冷筍92F 06/24 19:02
ktoaoeex    : 光是刮痕就可以退貨了吧93F 06/24 19:06
psychohero  : 光爛螢幕就完全不考慮s26u喔94F 06/24 19:43
xiaoyao     : iPhine 17綠線?哇塞 不愧是三本柱造謠仔XDD95F 06/24 19:51
xiaoyao     : 石頭大哥 chichi二哥XD
xiaoyao     : →  chichi8181 : 講我造謠有證據?
xiaoyao     : 這次回力鏢來得又快又急XDD
xiaoyao     : iPhone 17系列綠線?哈哈哈哈哈
slutgirl104 : 又不是你買的 粉絲的閒事 你少管!!100F 06/24 20:16
michaeljo   : 新鮮冷筍上市。101F 06/24 20:29
psychohero  : 愛瘋會綠線 那八成也是用了三星的爛面板102F 06/24 21:35
sid3        : 前面文章有人遇過103F 06/24 22:45
chichi8181  : google不會用請去學好嗎?iphone16.17綠線案例隨便104F 06/24 23:10
chichi8181  : 搜都有 該不會真的要人一篇篇都貼上來喔 是不是只
chichi8181  : 看自己想看的?
chichi8181  : 所以某a造謠別人造謠的證據準備好了嗎 造謠造謠王
chichi8181  : @xiaoyao 又來一個瞎眼的 你確定你有看到我造謠的
chichi8181  : 證據? 還是你要先去學什麼造謠?
iamwie      : 昨天拿到今天早上就發生鏡頭內部起霧!官方文字客服110F 06/24 23:15
iamwie      : 意指是正常現象但是‘’不能保證‘’會不會影響使
iamwie      : 用壽命一直要我觀察看看:)
[圖]
 
[圖]
battlewind  : 如果i16/17都有綠線災情的話 那星粉保證的s24以後115F 06/24 23:21
battlewind  : 改善是不是提早幻滅了?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作者 psychohero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