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0 18:40:24
看板 NBA
作者 eric20601 (AI以下)
標題 [花邊] 川普:現在的比賽比10年前更強硬了
時間 Tue Jun  9 17:29:51 2026


消息來源:New York Basketball
https://x.com/NBA_NewYork/status/2064225915895181315

川普今日來到紐約尼克主場觀看比賽。

他在比賽結束後接受了記者採訪,聊到了跟NBA總裁Adam Silver的對話:

「他過來向我致意……我們聊了NBA、這場比賽……這個運動已經改變了,我跟他說『現
在變得更強硬了』……看看他們現在防守的方式,我不記得10年前是這樣防守的。而他
(Adam)確實很懂籃球,不過,這對這項運動是好事,可以看到一個更強硬的比賽。」


另外記者也問到關於NBA是否偏左翼:

「嗯,它有點偏左翼,確實有點偏左翼,但它是很棒的娛樂,非常棒。」

-

原來不是在抱怨吹罰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27.146 (臺灣)
※ 作者: eric20601 2026-06-09 17:29:51
※ 文章代碼(AID): #1g9zqI9S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997394.A.25C.html
vince4687   : 確實 少林武功融合籃球 偉大的傳奇1F 06/09 17:30
O10lOl01O   : 真假 不是睡整場喔?2F 06/09 17:30
※ 編輯: eric20601 (1.169.127.146 臺灣), 06/09/2026 17:33:21
boruis      : 誰整場 不是應該要說椅子很硬嗎3F 06/09 17:31
Y1999       : 打頭不吹,真的很強硬4F 06/09 17:31
QoGIVoQ     : 確實 尻到頭不會響哨了5F 06/09 17:31
pagenotfound: Sleepy Trump6F 06/09 17:31
cidcheng    : 他應該是看到大頭被打也沒吹,超tough7F 06/09 17:31
tiros       : 那為什麼一堆退休老仔說現在的比賽太軟..8F 06/09 17:32
swatch790513: 打頭都不吹確實強硬 可惜只有一邊能用9F 06/09 17:32
henin2003   : 他根本沒在看亂講10F 06/09 17:32
brian040818 : 這反諷啦11F 06/09 17:32
kira925     : 跟10年前比的話..12F 06/09 17:33
swallow753  : 尻頭 以前就有了 川普根本沒看球13F 06/09 17:33
cychi       : 不是看到雷霆阿 不然會覺得怎麼碰一下就倒地14F 06/09 17:33
louisxxiii  : 是睡覺夢到的嗎15F 06/09 17:33
metam       : 幹 你在睡覺16F 06/09 17:33
shellback   : "我不記得10年前是這樣防守的" 10年前也有尻頭吧17F 06/09 17:34
zbo5566     : 尻到頭都不吹了 超硬18F 06/09 17:35
asd59408    : 十年前打頭會吹 現在直接沒事 真的蠻硬的19F 06/09 17:35
sd2567      : 十年前勇士尺度軟20F 06/09 17:35
a28200266   : 打頭沒事 真的很硬21F 06/09 17:36
qazws931    : 十年前不就摸毛22F 06/09 17:37
ChamPion3   : 我看你十年前也在睡覺吧23F 06/09 17:37
phil10048196: 打頭都不吹的確硬多了24F 06/09 17:37
Y1999       : 這個判決把川皇都驚呆了25F 06/09 17:37
LucAngel    : 比10年前更強硬(X),比10年前會拖地(O)26F 06/09 17:38
seemoon2000 : 看到睡著27F 06/09 17:38
kiolp       : 十年過去了 進步成打頭不吹撞人不吹 NBA=NFL28F 06/09 17:38
miyabi7     : 座椅比較硬不好睡29F 06/09 17:39
SlamKai     : 2016已經是十年前了 天啊30F 06/09 17:39
q210216     : 喔原來少林武功都拿來打人惡犯當沒事不愧某迷水準=31F 06/09 17:40
qazws931    : 就是說這種1分雨的難看NBA也十年了32F 06/09 17:41
hunt5566    : 夢到的嗎?33F 06/09 17:41
DinDin123   : 他就在睡覺 只能說現在比較強硬 不然要說現在很軟嗎34F 06/09 17:43
kickvsbrad  : 加睡 夢到的35F 06/09 17:45
Hina        : 誰託夢給你的36F 06/09 17:45
kickvsbrad  : 娛樂37F 06/09 17:46
Ke1even     : 看到睡著說強硬38F 06/09 17:46
Hina        : 睡成那樣 你在那強硬39F 06/09 17:46
RBC54321    : 十年前勇士王朝 哈登罰球大賽40F 06/09 17:46
ouka        : 確實,這大頭好硬,敲不壞啊41F 06/09 17:47
abbei       : 睡夢羅漢拳42F 06/09 17:48
ayubabbit   : 確實 10年前嘴綠這樣打人是會被吹犯規的43F 06/09 17:49
roger2623900: 睡夢羅漢拳喔44F 06/09 17:49
Cuchulainn  : 還在說夢話 因為我睡了45F 06/09 17:49
thibw13ug1  : 川普這是在酸勇士?46F 06/09 17:50
atking      : 打頭不吹確實強硬 回到80末活塞壞孩子尺度47F 06/09 17:50
ayubabbit   : 現在打人不會被升級 甚至連犯規都沒有48F 06/09 17:51
ayubabbit   : 老人最愛的90籃球
Gentile     : 的確 看到大頭被巴頗有古風50F 06/09 17:52
ak472222    : 十年前超軟,摸毛哨、三分大隊51F 06/09 17:52
kickvsbrad  : 十年前應該是移動迷宮的時代52F 06/09 17:53
otsuka123   : 少林十八銅人53F 06/09 17:53
pieceofcake : 一定是在酸仇家阿54F 06/09 17:54
Y1999       : 所以不要說川皇沒看球了,起碼他有看到打頭那球55F 06/09 17:54
supereva    : 嘴綠的絕招  動地跺  才叫強硬56F 06/09 17:54
rockheart   : 以前巴克力巴俠客的頭會吹犯規啊57F 06/09 17:54
absde       : 川普真的有在看球喔58F 06/09 17:55
cyesgin     : 硅谷迷:59F 06/09 17:56
justin521   : 巴頭不吹 川:現在這麼硬的嗎?60F 06/09 17:57
jasonsuper  : 川普在案示下一場也這樣吹61F 06/09 17:57
jasonsuper  : 可以重注馬刺了尼克真慘
bheegrl     : 巴頭沒事,你川被鎮住了63F 06/09 17:58
opnash      : 沒辦法 還是強硬比較好看 假摔跪地板摸毛真的不好64F 06/09 17:59
opnash      : 看
finn138159  : 假賽啦 就你帶賽66F 06/09 18:00
peterw      : 抓到了,川普是貴今粉67F 06/09 18:00
merkx051    : 少林功夫硬實力68F 06/09 18:01
roger2623900: 10年前是2016 所以勇騎大戰是溫和籃球就是了69F 06/09 18:01
tsai529     : 川普:哇~ 巴頭 這運動現在很硬漢喔!!70F 06/09 18:01
worf        : 八頭就不算犯規71F 06/09 18:01
iamaq18c    : XDDDDDDDDDDDD72F 06/09 18:02
mightshowgun: 雲球迷73F 06/09 18:02
inb         : 川普沒差吧 反正講錯他自己都當沒發生過74F 06/09 18:03
Dong02      : 哇 三普一次得罪詠琪迷喔?big膽喔75F 06/09 18:04
ken720331   : 已讀亂回76F 06/09 18:04
chogosu     : 10年前真的軟77F 06/09 18:04
nckux56     : 確實很有 我說椅子 沒這麼好睡了78F 06/09 18:04
f77928      : 抓到了川普貴今不貴古 完蛋了不懂球79F 06/09 18:04
newest      : 都在睡覺胡說八道什麼80F 06/09 18:06
RevanHsu    : 有在看球賽?81F 06/09 18:06
cysticercus : 雲仔川82F 06/09 18:07
kickvsbrad  : 十年前打硬的 雷霆龜直接切到底吧83F 06/09 18:07
nsbgm       : 閉眼看球84F 06/09 18:09
edward0811  : 以前打頭,和橄欖球衝撞早趕出場85F 06/09 18:09
druu        : 睡飽了沒?86F 06/09 18:09
kaiDX       : 裁判變強硬了87F 06/09 18:09
njjroom     : 夢見在看WWE嗎……88F 06/09 18:11
testlab     : 真假89F 06/09 18:12
vltw5v      : 在睡覺的安靜點90F 06/09 18:14
i376ers     : 睡夢羅漢拳91F 06/09 18:14
bass17      : 那是大頭森硬 要是SGA就看到整場趴地上了92F 06/09 18:15
Gentile     : 10年前老二撞人是對方禁賽93F 06/09 18:15
shin0924    : 蛤94F 06/09 18:17
Flowsun32   : 確實 裁判變硬很多95F 06/09 18:19
yoyonigo    : 勇騎也開始慢慢的要被賤古了 時間過得真快96F 06/09 18:19
gotohikaru  : 椅子變硬97F 06/09 18:20
okichan     : 老番癲98F 06/09 18:20
sd09090     : 各有優點99F 06/09 18:22
xjapan329   : 老川認證100F 06/09 18:22
bob2245656  : 十年前不是圓柱體勇騎大戰嗎101F 06/09 18:24
Derricklin21: 貴古迷哭暈在廁所 美國天皇認證現代籃球Better102F 06/09 18:24
rokobomb00  : 還沒醒在說夢話啦103F 06/09 18:24
skylion     : 我覺得馬刺現在反而太超過了104F 06/09 18:25
jason401310 : 10年前是2016105F 06/09 18:25
sd09090     : 尤英有來看球,找他談談106F 06/09 18:25
bbs0840738  : 確實 現在還會有球員在場上施展少林功夫107F 06/09 18:26
koko0123    : 又強又硬又壯又粗又大 我是指108F 06/09 18:26
swingingbear: 2016是踢蛋沒事 確實沒打頭109F 06/09 18:26
gogojazz    : 十年前確實沒這麼硬,都在摸毛打蛋110F 06/09 18:27
c7683fh6    : 少林籃球111F 06/09 18:29
emilio0209  : 巴頭都不吹了 確實強硬112F 06/09 18:29
perseus419  : 看來真的沒看球113F 06/09 18:30
kaitokid1214: 夢中什麼都有114F 06/09 18:30
photoB1N    : 川:你看起來很會賺錢喔 我要入股115F 06/09 18:35
paracase    : 沒有sga,當然硬116F 06/09 18:35
flyinmagic  : 就打頭沒吹在酸吧117F 06/09 18:35
ARCHER2234  : 你乖乖睡覺就好118F 06/09 18:36
flyinmagic  : 川普本來就很會酸言酸語119F 06/09 18:36
Osman5566   : 裁判的部分嗎120F 06/09 18:38
edward0811  : 你去巴,喬丹頭,100%被趕出場121F 06/09 18:38
grtfor      : 肯定阿銀跟他說這是硬派籃球122F 06/09 18:40
gangrel     : 10年前不是姆斯的年代嗎? 阿川生活不如意?123F 06/09 18:40
cuhappy     : 現在都有鐵頭功,大力金剛腿,旋風地堂腿,無影鬼手124F 06/09 18:41
cuhappy     : ,金鐘罩鐵布衫,好看極了
rumblefish  : 只有季後賽硬126F 06/09 18:41
deanisme    : 籃球就愈來愈硬阿 愈之前愈軟 像8090就是逼逼逼逼127F 06/09 18:42
deanisme    : 整場 裁判快斷氣了
Rjnnn       : 你還不是照睡129F 06/09 18:42
slluu2      : 果然睡著了130F 06/09 18:43
ad93        : 十多年前老包的天殘腳不硬嗎131F 06/09 18:44
jarvis652   : 包廂的枕頭越來越硬了 不好睡132F 06/09 18:45
robinsonXD  : 到底有沒有在看球133F 06/09 18:45
meatmm      : 10年前是圓和天龍八步的時代吧134F 06/09 18:46
zero549893  : 做夢夢到WWE135F 06/09 18:46
xup654xup6  : 準十年前確實摸毛吧136F 06/09 18:46
pgame907    : 10年沒看球,勿嘴137F 06/09 18:47
ohnacl      : 高級酸138F 06/09 18:48
Windows11   : 現在這叫強硬 看來只是個跟風仔139F 06/09 18:52
jinkela1    : 2015比較軟 沒問題啊140F 06/09 18:52
jinkela1    : 前面是下意識覺得10年前=喬丹ewing哦
xxxzxcvb    : 推文是不是忘了十年前是甚麼時期?142F 06/09 18:53
EvansChang  : 那是你沒看雷霆打球143F 06/09 18:54
aray0625    : 10年前的話沒說錯144F 06/09 18:55
jinkela1    : KD摸毛哨音 咖哩碰不得145F 06/09 18:55
HaHadog     : 十年前就勇騎大戰 巔峰對決耶 川普肯定生活不如意146F 06/09 18:55
jinkela1    : 勇騎比這次尼刺軟 沒毛病147F 06/09 18:55
jinkela1    : 我並不記得LbJ朝咖哩的頭巴下去
hijodedios36: 高級酸149F 06/09 18:56
ICELEE      : 腦波觀賽150F 06/09 18:56
asidy       : 硬到睡著151F 06/09 18:58
eric20601   : 勇士不去白宮 騎士老詹反川 會罵十年前其實很好懂152F 06/09 19:00
jokem       : Zzz153F 06/09 19:01
jackjoke2007: 十年前確實比較軟吧154F 06/09 19:03
koromo1991  : 10年前有人在扯80 90 那些人現在在過千禧年喔155F 06/09 19:03
gowaa       : 各位 10年前是2016 不是1996、1986啊 = =156F 06/09 19:03
jinkela1    : 人老了的後遺症XD 時間過太快 下意識覺得10年前等於157F 06/09 19:06
alsh        : 山羌都滑剷咖哩了,這不強硬嗎?158F 06/09 19:06
jinkela1    : 90年代 QQ159F 06/09 19:06
godofaluba  : 呵呵160F 06/09 19:07
AirForce00  : 十年前的話,勇士王朝時代?161F 06/09 19:08
Suntia      : 10年前是2016,關喬丹包溫什麼事==162F 06/09 19:08
Busufu      : 影片看起來不太像欸163F 06/09 19:08
abl5566     : 在反諷吧164F 06/09 19:09
librabay    : 不是說睡著XDDD166F 06/09 19:14
JarvanII    : 只看這場的話啦XD167F 06/09 19:14
leo615210   : 怎麼有人以為10年前是喬丹時代,他那邊是千禧年嗎168F 06/09 19:15
gotohikaru  : 人老到一定程度 說的跟想的其實差很多169F 06/09 19:17
skery3188   : 打瞌睡170F 06/09 19:17
RicFlair    : 就剛好看到巴頭的一場啊171F 06/09 19:18
SC30mvp     : 夢到的吧172F 06/09 19:19
gdjean      : 軟了起碼20年了吧173F 06/09 19:19
sft005      : 川普高級酸174F 06/09 19:20
josephpu    : xddddd175F 06/09 19:24
bheegrl     : 川:哇靠這樣巴下去沒犯規喔,有硬喔176F 06/09 19:26
a22880897   : 打頭連吹哨都不吹 當然硬177F 06/09 19:26
mmchen      : 姆斯稱霸東區的時代178F 06/09 19:30
RisingTackle: 聯盟強勢界入179F 06/09 19:30
RisingTackle:         介
mic73528    : 少林功夫好誒181F 06/09 19:31
beastmode07 : in your dream????182F 06/09 19:31
Jokering5566: 現在都動手動腳,動不動趴地,確實更強硬了183F 06/09 19:32
BronyXrG    : 有一說一 移動迷宮跟直接幹頭比 還是幹頭比較強硬184F 06/09 19:32
LargerThanU : 偷臭移動迷宮 懂玩185F 06/09 19:34
ms0552764   : 真的很強硬 鐵砂掌對鐵頭功 中國武術在nba發揚光大186F 06/09 19:37
beauman002  : 在這邊酸酸臭臭不如回白宮法國+10%187F 06/09 19:37
hichung     : 夢裡什麼都有188F 06/09 19:39
f22313467   : 看到睡著189F 06/09 19:41
vking223    : 睡夢羅漢拳,少林功夫豪也190F 06/09 19:44
jaspergood  : 有道理,以前被跨頭擋一下碰到別人弟弟還要禁賽(191F 06/09 19:44
jaspergood  : ?
furjai      : 在睡覺也知道裁判在玩什麼喔193F 06/09 19:45
gene51604   : 看到打瞌睡 真的很硬194F 06/09 19:55
redplum     : 現在強度真的提升了195F 06/09 20:00
bvg2536452  : 看完整場的難度更強硬了196F 06/09 20:02
Strasburg   : 其實是在抱怨椅子太硬了,睡得腰酸背痛197F 06/09 20:03
mokumoku    : 突然發現KD勇也要十年了 好可怕198F 06/09 20:06
gn0028526   : 16那時剛好在鬍子勾手 連KI都在自撞掩護者要飯時代199F 06/09 20:07
oasis0823   : 川普看過雷霆比賽?200F 06/09 20:08
ui          : 至少比西決硬很多201F 06/09 20:10
Iamtitlehgm : 10年前有三哨確實軟,但最近只是這場比較硬而已202F 06/09 20:25
gyarados    : 強硬(物理)是指大頭森的頭嗎203F 06/09 20:25
zxc110181   : 硬漢籃球 就說天下武功出少林了204F 06/09 20:28
ayubabbit   : 所以之前我就說 母咪遲早也要成為貴古的一員205F 06/09 20:28
ayubabbit   : 他的最後巔峰都是6年前了
ayubabbit   : 貴古黨比較溫暖的
Jamesnofab  : 少林功夫好耶208F 06/09 20:33
jarrodqq896 : 打頭都沒犯規 以為在看UFC209F 06/09 20:39
faloca      : 川喜歡 穩了210F 06/09 20:42
newman302   : 川普又再說幹話211F 06/09 20:46
capsspac    : 變強硬是指躺地板買飯的部分嗎212F 06/09 20:46
xxxtakoxxx  : 他是不是在記恨姆斯213F 06/09 20:53
OJC1106     : 還好不是雷霆 不然會說裁判變強硬了一直吹214F 06/09 20:55
tupacshkur  : 偏左翼XD215F 06/09 20:56
addison0828 : 反指標穩了216F 06/09 21:03
funcky0116  : 貴賓室沙發很硬不好睡喔217F 06/09 21:06
Krishna     : 十年前就騎士勇士時期啊,確實一群軟蛋218F 06/09 21:11
green0953   : 2016阿219F 06/09 21:11
saya2185    : 真的睡著沒在看比賽220F 06/09 21:22
DR1KI2      : 他不是在度估嗎221F 06/09 21:23
saTUnotSATO : 在夢裡222F 06/09 21:38
callmedance : 髒刺223F 06/09 21:46
ozushi30    : 北七10年前老詹3冠而已224F 06/09 21:50
GGKen       : 摸毛 埋雷 移動迷宮225F 06/09 21:50
gg0079      : 10年前不就73亞 那時候的確打得比這次還軟蛋沒錯226F 06/09 21:59
adnzero     : 巴頭還好啦 嘴綠不是都假裝搶籃板 然後踢GG227F 06/09 22:05
luche       : 巴頭正常化應該算228F 06/09 22:05
luche       : 不用跟嘴綠打至少確保不會壞掉
adnzero     : 記得總冠軍戰嘴綠還有戳過LBJ眼睛 然後就眼白流血230F 06/09 22:08
adnzero     : 了 川普沒在看以前比賽
gn01370926  : 確實 都能直接尻頭了232F 06/09 22:18
Wall62      : 你不是在睡覺嗎233F 06/09 22:42
ss88812     : 難怪看到睡著234F 06/09 22:43
YummyYummy  : 確實 其實最軟的時候是取消hand check 然後鼓勵進攻235F 06/09 22:52
YummyYummy  :  現在除了侵犯圓柱體之外 其實肢體有比2008-2017附
YummyYummy  : 近硬
vgil        : 10年前不就勇騎嗎  明明就差不多238F 06/09 23:31
b258963147  : 胡扯 整場都在睡239F 06/09 23:50
naruto820302: 夢回90年,我懂,因為你都在睡覺240F 06/09 23:56
Ceferino    : 夢中什麼都有241F 06/10 00:07
mambarko    : 10年前不就是牢沾對勇士球員各種武術嗎242F 06/10 00:13
HBarnes40XX : 10年前勇騎綠打蛋就吹了,確實現在比較硬243F 06/10 00:16
AgentSkye56 : 10年前不是流行綠師傅整骨 連同隊的都打244F 06/10 00:19
kunxue0320  : 沒lbj在場上假摔當然啊245F 06/10 01:07
sexygnome   : 還好他不是懷念奧本山246F 06/10 01:12
ooplus      : 是娛樂 不是競技 :)247F 06/10 01:47
Vray        : 確實很硬,拉頭髮巴人頭都可以不吹248F 06/10 02:46
lancelot902 : 這麼強硬也睡著 不愧是打伊朗的人249F 06/10 03:04
Inori0912   : 十年前吹判雙標更嚴重 金州移動迷宮武術隊永遠都沒250F 06/10 03:24
Inori0912   : 事 有夠噁
simon0529   : 某噓文真的很喜歡造謠252F 06/10 07:27
edwinrw     : 你說勇不犯規阿?253F 06/10 08:11
a9564208    : 疑臭無據254F 06/10 08:40
sunnyyoung  : 其實只有這二隊是強硬防守的...255F 06/10 08:43
PaulPierce34: 10年前牢詹確實是個軟蛋256F 06/10 08:44
lampar5566  : 好像也沒說錯 10年前KD還是圓神257F 06/10 09:19
chuegou     : 十年前確實 但再往前十年應該就差不多硬了258F 06/10 09:24
accomplish  : 但是我還是睡著了。嘻嘻259F 06/10 09:32
sweetsmoke  : 貴今?260F 06/10 10:05
hyc0725zz   : 超級敷衍261F 06/10 10:18
hau7341     : 這倒是沒錯10年前畫圓,沾鬍,點手,摸毛,就有哨音了262F 06/10 10:22
sodastream  : 川普有料 高級酸喔263F 06/10 10:49
ly102530    : 確實 難怪昨天都不吹264F 06/10 10:52
leito       : 馬刺黃春雄265F 06/10 12:17
ivan22809   : 場外更強硬倒是真的266F 06/10 12:30
kimi2268    : 爛牙羌又中槍連川老大都看不起267F 06/10 12:39
destiny1409 : 那個誰,帶他去看一下雷霆主場好嗎268F 06/10 12:42
vicdecx     : 他知道籃球不能帶著跑再丟進去嗎269F 06/10 15:29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