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3 13:58:00
看板 NBA
作者 標題 [討論] 為什麼普遍覺得尼克鋒線優於馬刺
時間 Tue Jun 2 17:34:23 2026
這是純發問 我先承認因為我都不是兩隊球迷 對他們了解都不大深入
剛剛看星號和後撤步 還有一些其他的YTer對於兩隊的賽前討論
一直提到尼克有鋒線優勢(OG Bridges) 然後馬刺是後衛群(Castle, Harper, KJ)
但是我查了一下 這幾位身高至少"數據上"沒有差到很多啊?
大約就是在6'5"~6'7"的範圍內 或許馬刺真的略矮一點 但大概也就差個一吋多而已吧?
當然OG身材和體能應該是兩隊這些人最好的 除了身高也很強壯 體能也猛
不過整體看下來身高好像沒差多少? 要說Fox矮 但對面也有Brunson...
另外我還以為Carter Bryant比較高 不過一查也是大約6'6"~6'7" 可能體格比較強壯?
有沒有比較熟悉這兩隊的大大能解惑一下 目前不太理解很多專業球評都認為
馬刺後衛群對上尼克鋒線會有身材劣勢的原因?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44.24 (臺灣)
※ 作者: void 2026-06-02 17:34:23
※ 文章代碼(AID): #1g7gEXbQ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0392865.A.95A.html
推 : 城堡裸足6呎6,根本標準側翼身高,去打後場等於以1F 06/02 17:36
→ : 前的Penny
→ : 前的Penny
推 : CB算個啥 根本稱不上主力對抗3F 06/02 17:37
→ : 他身體條件怎樣根本沒差
→ : 鋒線體型優勢不就體現在對戰中了嗎
→ : 他身體條件怎樣根本沒差
→ : 鋒線體型優勢不就體現在對戰中了嗎
推 : CB會髒人 季賽大頭被他衝撞過6F 06/02 17:38
提到Carter Bryant是因為YTer後撤步提到可能會讓CB多上啦 不是我個人意見
我已經承認了 這兩隊我都不太熟 懇請熟悉的大大多賜教 大家良性討論
推 : 還有臂展阿 bridges 7呎1 哈特也是大號sg身材7F 06/02 17:41
→ : OG肌肉人就不用說了 然後這些人都是先發
→ : OG肌肉人就不用說了 然後這些人都是先發
推 : 確實馬刺後衛群幾忽都是6呎5 跟Hart一樣9F 06/02 17:42
→ : og大橋是聯盟前十3D,馬刺雙衛就算身材夠,打法也不10F 06/02 17:44
→ : 是鋒線
→ : 是鋒線
雀食
看尼克隊比賽的感覺就是 分工的非常明確 後衛主攻Brunson 雙3D 空間中鋒 Hart萬金油
馬刺隊比賽真的感覺就是 除了斑馬一柱擎天 其他就是幾個6'6"後衛輪流幹 亂刀流 XD
→ : 除了身高,去看一下體重…12F 06/02 17:46
→ : 尼克鋒線強的地方在於他們會無球…整體作戰,馬刺雙13F 06/02 17:47
→ : 年輕後衛無球能力不成熟
→ : 年輕後衛無球能力不成熟
→ : 卡布上一輪撞翻sga啊 只是雷霆太黑大家覺得活該xd15F 06/02 17:47
推 : OG 大橋 hart都是大尺寸 能頂到4號 馬刺三衛跟香檳16F 06/02 17:47
→ : vessel 頂多到3號 會被4號位吃掉
→ : vessel 頂多到3號 會被4號位吃掉
推 : 不懂的話有兩個選擇 1.去看比賽 2.看Box就好18F 06/02 17:47
又是這種言論 那NBA版廢了算了 中年人只是比較沒空看比賽 又不代表球齡很淺 笑死
推 : 主要就是尼克讓Towns打四沒任何人能對位19F 06/02 17:49
推 : 卡布會髒人的話,我就放心了,把能不能養成髒綠這種20F 06/02 17:49
→ : OG甚至240磅喔21F 06/02 17:49
→ : 讓斑馬守的話 籃板爆炸 現在KAT還會發牌22F 06/02 17:50
推 : 還有KAT拉到外圍會是大型4號高射炮 馬刺基本除斑馬23F 06/02 17:50
→ : 無人能對 只能賭糖射不進
→ : 無人能對 只能賭糖射不進
→ : 連去撞SGA都這麼明顯,實在不稱職25F 06/02 17:50
→ : 空切也爆炸 斑馬在外面26F 06/02 17:50
→ : 這是一個超級巨大的優勢 你內文沒有寫嘛
謝謝你補充 很好的討論 感謝→ : 這是一個超級巨大的優勢 你內文沒有寫嘛
→ : 身高跟打法還有對抗都是不是絕對,城堡這體格去頂後28F 06/02 17:51
→ : 如果不看這點 優勢確實沒到非常大29F 06/02 17:51
→ : 尼克那群都高又壯,只看高度沒差很多但對抗被輾阿30F 06/02 17:51
→ : 不要再讓cb變髒人 好嗎 馬刺傳統是 不是?乾淨打球31F 06/02 17:52
→ : 很難?
→ : 很難?
推 : KAT不太會吃錯位是個問題 馬刺應該會讓斑馬放空哈特33F 06/02 17:52
→ : 衛吃香,去頂鋒線可能就沒了優勢34F 06/02 17:52
→ : 如果只看籃板能力 Hart是怪物大型側翼等級35F 06/02 17:52
→ : 就算斑馬蹲坑都可能被他搶一堆
→ : 就算斑馬蹲坑都可能被他搶一堆
→ : 如果雷雷的防守是搓操,尼克就真的是硬碰硬了37F 06/02 17:52
→ : 灰狼的JDM跟RANDLE才叫大型側翼好嗎?hart跟大橋到38F 06/02 17:53
RANDLE算側翼嗎? 我以為是四號? 不過也對啦有時候Naz拉上來就變三號位了→ : 底哪裡大型實在看不懂39F 06/02 17:53
推 : 錯位也沒多好打 除非你都中遠距離出手 不然過了肘區40F 06/02 17:53
→ : 斑馬就來協防了
※ 編輯: void (219.68.144.24 臺灣), 06/02/2026 17:55:17→ : 斑馬就來協防了
→ : 對啊 所以Towns這種無解砲台 就是被認為佔優的點42F 06/02 17:54
推 : 因為尼克有機會把斑馬拉出外圍,我記得這兩年都有43F 06/02 17:56
→ : 發生斑馬蹲坑糖糖直接射爛的情況。再來尼克大橋og
→ : 都是有點單打的前鋒,糖糖如果在弧頂發牌給前鋒去
→ : 打馬刺防守弱點,比如香檳或狐狸是可能的。og打馬
→ : 刺都還不錯
→ : 發生斑馬蹲坑糖糖直接射爛的情況。再來尼克大橋og
→ : 都是有點單打的前鋒,糖糖如果在弧頂發牌給前鋒去
→ : 打馬刺防守弱點,比如香檳或狐狸是可能的。og打馬
→ : 刺都還不錯
推 : 反正無法搞定斑馬,其它也不用比較了48F 06/02 17:56
推 : 馬刺主靠斑馬逆天撐場,cover太多東西49F 06/02 17:56
→ : 斑馬可以使隊友無形更好
→ : 斑馬可以使隊友無形更好
→ : 只看身高 那BOBO就是中鋒無敵51F 06/02 17:57
推 : 版上風向很亂,讓我以為尼克比雷霆強很多咧52F 06/02 17:57
推 : 因為馬刺真的缺鋒線人才啊,目前香檳也算是射手硬去53F 06/02 17:57
→ : 頂來用的
→ : 頂來用的
推 : 我就問馬刺誰守糖糖啦?斑馬撲外線嗎?55F 06/02 17:57
推 : 是尼克看起來陣型剛好對應馬刺的弱點56F 06/02 17:58
推 : 只論身材 Hart 跟大橋身高體重跟馬刺後衛群差不多57F 06/02 17:58
→ : 甚致大橋還更瘦
→ : 甚致大橋還更瘦
推 : 反正後天開打,就知道東區是不是一堆軟蛋==要撐住59F 06/02 17:58
→ : 當尼克相對進攻點多的時候 馬刺內線靠斑馬一人應對60F 06/02 17:58
→ : 的弱點是很明顯的
→ : 的弱點是很明顯的
→ : 不然單論進攻技能包,沒斑馬,brunson就無人擋62F 06/02 17:59
![[圖]](https://i.imgur.com/2LsC4W5h.jpeg)
推 : 尼克鋒線明顯比雷霆壯啊 Bruson矮但也是壯 不過要64F 06/02 18:00
→ : 主要是先發群除了 Hart 季後賽三分狀態很差外,大65F 06/02 18:00
→ : 說身材優勢大概也就跟灰狼差不多66F 06/02 18:00
→ : 頭森跟大橋則是至少保底,OG 跟 KAT 是準的跟鬼一67F 06/02 18:00
→ : 樣,這幾人又是能切的,難搞。
→ : 樣,這幾人又是能切的,難搞。
推 : 不是 你評估球員能力只看身高和體重喔?69F 06/02 18:00
→ : 哈特能被放空 糖哪有什麼對位優勢 回顧一下高光就看70F 06/02 18:00
→ : 到連兩球被斑馬懲罰
→ : 到連兩球被斑馬懲罰
→ : 我是覺得吃過灰狼經驗禮包的馬刺是不會怕尼克鋒線72F 06/02 18:01
→ : 尼克弱點,是沒有經過雷霆灰狼的激戰洗禮,要先適應73F 06/02 18:01
→ : 尺度
→ : 尺度
推 : 尼克的鋒線比較強,經驗也比較好啊75F 06/02 18:02
推 : 馬刺其實打過鋒線強的球隊啊 灰狼 也過關了76F 06/02 18:02
→ : 只是他們三分沒有尼克那幾隻準
→ : 只是他們三分沒有尼克那幾隻準
→ : 真的要比,灰狼側翼防守還比尼克硬吧78F 06/02 18:02
→ : hart就卡禿角色,被騎士放空第一場,但第二場就射騎79F 06/02 18:03
→ : 所以關鍵是尼克那幾個鋒線三分準不準80F 06/02 18:03
→ : 雖然季後賽直接掉到三成初,但 Hart 這賽季三分有81F 06/02 18:03
→ : 四成,要放投他其實也是有風險在啦……
→ : 四成,要放投他其實也是有風險在啦……
→ : 士滿臉,之後就不敢放了83F 06/02 18:03
→ : KAT本來就是射手 但OG不是 大橋更不是84F 06/02 18:03
→ : 尼克和灰狼鋒線比 身材小輸但速度 3分都贏… 今年對85F 06/02 18:03
→ : 戰已經證明馬刺扛不住尼克鋒線
→ : 戰已經證明馬刺扛不住尼克鋒線
推 : 斑馬一定是守Hart的,就算場上五人都能砍三分,斑87F 06/02 18:04
→ : 馬也會去守五個人裡面最不準的那個,他留在禁區就
→ : 是防守的最佳解
→ : 馬也會去守五個人裡面最不準的那個,他留在禁區就
→ : 是防守的最佳解
→ : 看季中冠軍高光,斑馬是去守hart90F 06/02 18:04
→ : 灰狼是DDV報銷,AE帶傷,導致外線出問題…91F 06/02 18:04
推 : 問題是他季後賽目前三成阿 還是得先放放看92F 06/02 18:04
→ : 馬刺的鋒線基本上都是單一功能型3D93F 06/02 18:04
→ : 尼克的鋒線則是多功能型的 可下球單打
→ : 體型差不多 定位完全不一樣
→ : 不過馬刺後衛群是明顯強一截 三後衛應該
→ : 是比大頭森+哈特+McBride 強
→ : 至於中鋒 糖糖應該是少數能在進攻端造成斑馬麻煩的
→ : 這輪應該會很精彩
→ : 尼克的鋒線則是多功能型的 可下球單打
→ : 體型差不多 定位完全不一樣
→ : 不過馬刺後衛群是明顯強一截 三後衛應該
→ : 是比大頭森+哈特+McBride 強
→ : 至於中鋒 糖糖應該是少數能在進攻端造成斑馬麻煩的
→ : 這輪應該會很精彩
→ : 這點尼克包括hart會有準備,不是太意外100F 06/02 18:04
→ : 如果你覺得 KAT 是射手,那 OG 跟大為啥橋不是射手101F 06/02 18:05
→ : og不是射手可以 大橋不是射手? 不是純射手而已102F 06/02 18:05
推 : 如果尼克能靠Hart射死馬刺,那就是天命了,但馬刺103F 06/02 18:06
→ : 一定賭不可能
→ : 一定賭不可能
→ : 賽季他們兩個對 KAT 命中率差不多,三分出手還更多105F 06/02 18:06
推 : OG不是射手我看到快笑死XD106F 06/02 18:06
推 : 因為一寸多就有位置差107F 06/02 18:06
→ : 尼克外線是重點,斑馬坐陣不出來,糖糖高位發牌就先108F 06/02 18:06
→ : 被破解
→ : 被破解
→ : 而且 OG 跟大橋都 3D 起家的欸110F 06/02 18:07
→ : OG三分平均37.7% 場均接近2顆 是要標準多高111F 06/02 18:08
推 : 阿明星賽後馬刺就是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阿112F 06/02 18:08
推 : 身高不是絕對判斷依據 是打法區分為準 馬刺鋒線雖113F 06/02 18:08
→ : 然身高足 但技能包都偏2號 比較不是正統鋒線 尼克
→ : 是大橋2-3號 OG3-4號 都是標準身材+技巧 佔優勢 另
→ : 外馬刺4號位應該沒什麼人頂防OG 目前尼克可以加以
→ : 利用
→ : 然身高足 但技能包都偏2號 比較不是正統鋒線 尼克
→ : 是大橋2-3號 OG3-4號 都是標準身材+技巧 佔優勢 另
→ : 外馬刺4號位應該沒什麼人頂防OG 目前尼克可以加以
→ : 利用
→ : hart準一場就會射爆 然後骨牌效應 馬刺要賭也是可118F 06/02 18:08
→ : 以 我覺得風險很高 hart不準時 尼克也有人會上來
→ : 射
→ : 以 我覺得風險很高 hart不準時 尼克也有人會上來
→ : 射
→ : 三分準不準真的很關鍵就是,不然調不出斑馬,其他121F 06/02 18:08
→ : 人切入難度就是地獄級的。
→ : 人切入難度就是地獄級的。
推 : brunson進攻技能包馬刺後衛比不上,但他的進攻熱點123F 06/02 18:09
推 : 馬刺後衛高也是後衛優勢而非鋒線優勢124F 06/02 18:09
→ : 是禁區,斑馬的防守就很考驗brunson125F 06/02 18:09
→ : 是的 OG目前發揮最重要 但是他血條太低126F 06/02 18:09
→ : 萬一他受傷尼克就去了
→ : 萬一他受傷尼克就去了
→ : 你也可以反過來說尼克有後衛深度劣勢128F 06/02 18:09
→ : OG應是對戰位置中尼克的關鍵。今年季後賽生涯年129F 06/02 18:11
→ : 尼克後衛深度太差 McBride130F 06/02 18:11
→ : 是上來頂個5分鐘不錯的energy guy
→ : 但他在尼克是主力替補…
→ : 是上來頂個5分鐘不錯的energy guy
→ : 但他在尼克是主力替補…
推 : OG就是關鍵阿 今年真的很強133F 06/02 18:11
→ : OG 今年季後賽是生涯代表作,三分太鬼了134F 06/02 18:11
推 : 只是尼克剛好是馬刺最怕的三分大隊135F 06/02 18:11
→ : 看Shamet會不會延續對騎士的爆發136F 06/02 18:11
推 : OG是這輪key man137F 06/02 18:12
→ : 尼克後衛怎麼扛馬刺這三個後衛我也很好奇138F 06/02 18:12
→ : GTA則是拉不開空間 這輪大概上不了場139F 06/02 18:12
→ : 估計下一順位會是蝦妹
→ : 估計下一順位會是蝦妹
→ : McBride是防守組, 進攻有空檔就打,較沒有失常問題141F 06/02 18:13
→ : 我覺得大頭森扛不了吧 就變成進攻端互爆142F 06/02 18:13
推 : 就一句話,大頭沒有哈登,尼克怎麼追分?143F 06/02 18:13
推 : 尼克防守是真正的防守 不是雷霆的逼逼防守144F 06/02 18:13
→ : 不是還有個Kolek? 季中賽他打不錯啊145F 06/02 18:13
→ : 蝦妹就真的看手感 如果是東冠手感那可以吃個10-15146F 06/02 18:14
→ : 分鐘輪替吧
→ : 分鐘輪替吧
推 : 5out不是人人都三分4成才叫5out148F 06/02 18:14
推 : 大橋、OG、Hart的等級和馬刺鋒線等級差距不少149F 06/02 18:14
→ : 打個兩場才知道問題在哪150F 06/02 18:15
推 : Kolek 根本是輪替末端了 身體素質跟不上會被打爛151F 06/02 18:16
推 : Kolek會上就是垃圾時間了152F 06/02 18:16
推 : 但馬刺被三分射爛也是賽季前半的事了說不定就輾過去153F 06/02 18:17
推 : 說是鋒線優勢其實就是單一個OG真的沒人對的上154F 06/02 18:17
→ : 神偷會上的機率都遠高於Kolek155F 06/02 18:17
→ : 季中沒kolek那場不好說耶,唉156F 06/02 18:17
→ : 可惜是團隊遊戲,斑馬的團防BUFF上去就變馬刺更優了157F 06/02 18:18
推 : 就問尼克先發組誰的三分你敢放 馬刺就是側翼組偏弱158F 06/02 18:18
→ : 才那麼難守5out 斑馬雖然能防到三分線外 但若太常
→ : 被迫無法常駐禁區 那就是喪失斑馬防守優勢
→ : 才那麼難守5out 斑馬雖然能防到三分線外 但若太常
→ : 被迫無法常駐禁區 那就是喪失斑馬防守優勢
推 : 也是可以考慮多用kj了 如果狀態在g7後有回來 剛好161F 06/02 18:18
→ : 對鋒線
→ : 對鋒線
→ : Clarkson手感一來也很恐怖,記得季中賽他很猛163F 06/02 18:19
推 : 還有個因素,斑馬在雷霆季後賽後段明顯累了,這四164F 06/02 18:20
→ : 天休息如果不能回血,他可能沒辦法全場飛
→ : 天休息如果不能回血,他可能沒辦法全場飛
推 : OG會虐爆馬刺,看馬刺能不能爆回來,尼克也拿斑馬166F 06/02 18:21
→ : 沒辦法
→ : 沒辦法
推 : 看教練有沒有要用北卡老雞頂久一點吧吧 例行賽還有168F 06/02 18:22
→ : 打25分鐘 季後賽幾乎完全棄用 他有6尺8
→ : 打25分鐘 季後賽幾乎完全棄用 他有6尺8
→ : 狼狼側翼只是比較髒,沒有比尼克強170F 06/02 18:22
推 : 灰狼半殘的也在拿來比..171F 06/02 18:26
推 : 大橋還好 og這種鋒線會貴不是沒道理的172F 06/02 18:29
推 : 為啥要吵架173F 06/02 18:30
→ : ...結果都聚集在三分上...尼克爆馬刺板這點更要命174F 06/02 18:31
→ : 我就問現在的爭冠隊伍可以丟四成以上三分,誰不怕175F 06/02 18:32
推 : 尼克只能放投Hart但他也不是投不進176F 06/02 18:32
→ : 總覺得灰狼的鋒線比尼克硬多了177F 06/02 18:35
推 : 大頭森如果可以趁kat拉開禁區打爆斑馬 那就神了178F 06/02 18:37
推 : 你要不要看大橋那超變態臂展,跟竹節蟲沒兩樣179F 06/02 18:37
→ : 糖糖發牌會不會被班馬斷咧180F 06/02 18:38
→ : 灰狼鋒線硬 結果今年2場對戰都輸尼克…181F 06/02 18:39
→ : 看錯 灰狼有贏
→ : 看錯 灰狼有贏
推 : 我是很久沒看尼克比賽了 現在的軟糖被吹這麼高了喔183F 06/02 18:53
→ : 一直以來唐斯換防跟守無球的問題能被遮掩就很強阿184F 06/02 18:54
→ : 東區每個輸掉的球隊本身都有很大缺陷 純實力可能都185F 06/02 18:57
→ : 輸湖人灰狼 尼克就相對問題少而已
→ : 輸湖人灰狼 尼克就相對問題少而已
→ : 大頭森馬刺的後衛群應該可以應付,馬刺要注意的是ka187F 06/02 19:00
→ : t跟尼克鋒線的配合
→ : t跟尼克鋒線的配合
推 : 要注意PY吧 可能神來一捅189F 06/02 19:03
推 : 看到前幾樓說CB會髒人 後面的言論基本不用看了190F 06/02 19:05
推 : 轟乾:馬尼73開191F 06/02 19:06
→ : 尼克鋒線身材有灰狼優勢??192F 06/02 19:07
→ : 尼克的後場是完整的,這種情況下他們鋒線表現會比193F 06/02 19:08
→ : 灰狼強啊
→ : 灰狼強啊
推 : 可以讓kornet對KAT啊 反正KAT想過他就要吃斑馬鍋195F 06/02 19:08
→ : 狼打馬刺的時候,那陣容能傳導的基本全滅了196F 06/02 19:09
→ : 尼克更能發揮內突外投結合
→ : 尼克更能發揮內突外投結合
推 : 陣型看起來尼克真的比雷霆好打馬刺阿,但也沒說尼198F 06/02 19:11
→ : 克就比較強,期待
→ : 克就比較強,期待
推 : 打完第一場上面很多說法就會消失了 哈200F 06/02 19:17
推 : OG6'7大喬6’6Hart 6'5香檳6’7 城堡6’6DV6'5201F 06/02 19:20
推 : 反正我只想到CB和Kornet去對Kat留斑馬掃蕩這招,就202F 06/02 19:21
→ : 看馬刺教練能不能C唄,這才是缺鋒線出問題的地方,
→ : 籃球又不是一對一的兌子。
→ : 看馬刺教練能不能C唄,這才是缺鋒線出問題的地方,
→ : 籃球又不是一對一的兌子。
推 : 大家忘記雷霆才是針對後衛群防守最強的球隊嗎?馬205F 06/02 19:23
→ : 刺會怕尼克?
→ : 刺會怕尼克?
推 : 就算Kat下去也有MB後防線進攻板壓力的問題,要派後207F 06/02 19:23
→ : 衛們去抗嗎?抗中鋒還要三分準度之類的問題又會浮
→ : 現。
→ : 衛們去抗嗎?抗中鋒還要三分準度之類的問題又會浮
→ : 現。
推 : KAT外線蠻準的,如果可以射到斑馬受不了往外守,空210F 06/02 19:27
→ : 間就出來了。
→ : 間就出來了。
噓 : 你看有沒有優勢只看身高?212F 06/02 19:27
推 : 反正我覺得打尼克就是對方能把你們陷入拼進攻的節213F 06/02 19:28
→ : 奏然後打爆你,他們今年執行度真的很高。
推 : MR*
→ : 奏然後打爆你,他們今年執行度真的很高。
推 : MR*
推 : 斑馬爸爸 MR216F 06/02 19:31
推 : 大頭森有比SGA強嗎?連SGA都被守住,還在吹尼克217F 06/02 19:32
→ : 沒說尼克一定強,但 雷霆後來j dub跟ajay這兩個能218F 06/02 19:34
→ : 扛持球產量的都倒了吧==
→ : 扛持球產量的都倒了吧==
→ : 去看季賽大頭被馬刺三衛守住了嗎?大頭強在能得分也220F 06/02 19:38
→ : 能組織…你以為防守就是守住得分就好嗎 大頭讓隊友
→ : 活起來就不能叫防守成功…
→ : 能組織…你以為防守就是守住得分就好嗎 大頭讓隊友
→ : 活起來就不能叫防守成功…
→ : 拿灰狼跟尼克比不太恰當 灰狼沒有軟糖這種可以逼迫223F 06/02 19:39
→ : 斑馬出禁區的角色
→ : 斑馬出禁區的角色
→ : 反正打起來就知道了,現在就純雲對戰225F 06/02 19:40
推 : 我現在宣布 尼克>>馬刺>雷霆226F 06/02 19:41
推 : 我覺得軟糖之後會被弄到不會打球..但他能投3分227F 06/02 19:41
推 : 我覺得反而是糖糖被高估吧 不覺得他的進攻能對斑馬228F 06/02 19:42
→ : 多大威脅
→ : 多大威脅
推 : 我覺得大賽開始230F 06/02 19:45
推 : 車神也看好尼克鋒線 因為大頭森的薪水才能組出這團231F 06/02 19:49
→ : 不過他風格就是誰都吹
→ : 不過他風格就是誰都吹
推 : 差在經驗吧!但防守上斑馬可以補足233F 06/02 19:55
→ : 斑馬防守沒話說 但被肉柱包夾的時候效率差很多234F 06/02 19:59
→ : 他進攻還沒有到他全盛時期 還不夠成熟
→ : 斑馬如果被限制成功馬刺就差不多了
→ : 他進攻還沒有到他全盛時期 還不夠成熟
→ : 斑馬如果被限制成功馬刺就差不多了
推 : 回去複習季中賽的冠軍賽啊237F 06/02 20:10
→ : 臂展?238F 06/02 20:21
推 : 體重還有那個體力 馬刺就算逼到後期也會抖239F 06/02 20:51
噓 : 沒瞎都看得出來的問題要討論啥==240F 06/02 21:29
推 : 看推文 尼克4:0穩了241F 06/02 21:45
→ : 真是服了,OG跟大橋明明就是聯盟前五的3D,聯盟能242F 06/02 22:05
→ : 找出五個比他們更好的側翼嗎?
→ : 哈特就算不準,布朗也會換上對騎士系列三分12投11
→ : 中的瞎妹
→ : 馬刺要是只能賭放空哈特這招,那這系列賽就是看尼
→ : 克繼續虐翻奪冠
→ : 找出五個比他們更好的側翼嗎?
→ : 哈特就算不準,布朗也會換上對騎士系列三分12投11
→ : 中的瞎妹
→ : 馬刺要是只能賭放空哈特這招,那這系列賽就是看尼
→ : 克繼續虐翻奪冠
推 : 大頭薪水不知道有沒有一部分加在他爸那248F 06/02 22:13
推 : 然後目前聯盟還真沒有幾個可以單防限制布朗森的後249F 06/02 22:14
→ : 場,所以有些隊直接用側翼去防但效果也不大最後甚
→ : 至只能用包夾,那森哥就會轉換傳球模式去懲罰對手
→ : 場,所以有些隊直接用側翼去防但效果也不大最後甚
→ : 至只能用包夾,那森哥就會轉換傳球模式去懲罰對手
推 : 季賽馬刺還沒完全練好用卡斯爾守人。準備看大頭森被252F 06/02 22:33
→ : 守死
→ : 對騎士準有什麼參考價值?不防守的球隊
→ : 還懲罰對手咧。東區那幾個?
→ : 守死
→ : 對騎士準有什麼參考價值?不防守的球隊
→ : 還懲罰對手咧。東區那幾個?
推 : 機體真的不是最重要,且實際也沒差多少,主要看你256F 06/02 22:59
→ : 能怎麼打
→ : 能怎麼打
→ : 看尼克三分準不準 投得進我覺得馬刺就會輸258F 06/02 23:09
推 : 兩個聯盟最頂的3D259F 06/02 23:16
推 : 兩隻都跟賽季幾乎已經完全不可看作同一等級,打就260F 06/03 00:47
→ : 知道
→ : 知道
推 : 怎麼有人說 OG 大橋不是射手???262F 06/03 06:28
→ : 大頭森 被守死??要多看不起大頭森
→ : 大頭森 被守死??要多看不起大頭森
推 : 雷霆例行賽1勝4敗馬刺都能打到第七場了,尼克2勝1264F 06/03 07:41
→ : 敗而且最後一場大勝,你不給個尊重嗎?
→ : 敗而且最後一場大勝,你不給個尊重嗎?
推 : 絕對不會放斑馬守KAT266F 06/03 07:43
噓 : 應該要講 尼克峰線小優 但中鋒大輸阿 Y267F 06/03 08:45
推 : 準備看馬刺被打爆 呵呵 正義必勝268F 06/03 09:21
推 : 馬刺缺四號,不管是OG還是KAT馬刺都解不了269F 06/03 09:33
推 : 馬刺那一群都是身材比較好的後衛,跟尼克還是不一270F 06/03 13:24
→ : 樣
→ : 樣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0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