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1 11:30:26
看板 NBA
作者 EZ78 (EZ78)
標題 [情報] D'Angelo Russell執行球員選項
時間 Sat Jun 20 03:49:28 2026


https://x.com/JakeLFischer/status/2068054418281382034

Per source: D’Angelo Russell has opted in to his 2026-27 player option with
the Wizards worth $6 million.

D'Angelo Russell執行了他26-27賽季與巫師的6M球員選項




應該是今年休賽季第一個動作 雖然也只是執行本來就會執行的東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03.77 (臺灣)
※ 作者: EZ78 2026-06-20 03:49:28
※ 文章代碼(AID): #1gDPrAsr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1898570.A.DB5.html
BronyXrG    : 越打越爛 可憐啊1F 06/20 03:52
snpb        : 不執行就沒合約了2F 06/20 03:52
bm1041644   : 表現那麼慘 真的沒人可幫3F 06/20 03:53
strayer014  : 查了一下才30歲,看來生涯高光就是坑了尼克羊的那4F 06/20 04:06
strayer014  : 波了
Playonenight: 人家有打過明星賽欸 還是老大坦來的怎麼可能爛6F 06/20 04:18
RandyOrlando: 最近一次的新聞是訓練態度讓隊友不爽 也差不多了吧7F 06/20 04:32
superivan   : 要學中文了嗎8F 06/20 04:39
dakkk       : 旅湖9F 06/20 04:49
starchiang  : 小腳色,不重要,來霹靂吧10F 06/20 05:06
iammau      : 不執行的話還有下一份合約嗎?11F 06/20 05:33
dog29635841 : 不意外 不撿可能連隊伍也沒了12F 06/20 05:38
koae50      : 來台灣會變張伯倫13F 06/20 05:55
karmel      : dlo退化怎麼這麼快14F 06/20 06:17
apeter83    : 他有拿過大約嗎?15F 06/20 06:17
karmel      : 明明才3016F 06/20 06:18
karmel      : 籃網那張4y 117m 很大張
karmel      : 雖然那時候是KD簽換所以開給他大約的樣子
karmel      : 後來去勇士也刷得不錯所以勇士又拿他換圍巾+首輪
karmel      : 也算是蠻成功的生涯了 但24季後賽爛掉後就回不去了
Dino14124   : 他前陣子打出一波高潮,結果又開始膨脹就下去了21F 06/20 06:53
toast1521   : 最近瘋狂當休賽季之王22F 06/20 07:20
alex8725    : 他這賽季有好過嗎23F 06/20 07:26
allse1032   : 老實說在湖人也是有過一陣子高光表現 但心思很明顯24F 06/20 07:30
allse1032   : 就沒辦法專注在籃球上
gm79227922  : 才30就從準明星退化到NBA淘汰等級了26F 06/20 07:42
cloudyst    : 生涯最高時換了KD 換了圍巾27F 06/20 07:43
gm79227922  : 他也沒什麼大傷真的非常神奇28F 06/20 07:43
ayubabbit   : 好慘 離開勇士後就一路往下滑29F 06/20 07:44
LKN555      : 能騙就騙30F 06/20 07:48
holyhelm    : 本來就不強 現在連吃飯三分都投不進...31F 06/20 07:53
corner0111  : 該開始學中文了32F 06/20 07:54
holyhelm    : 他去CBA應該也是打得很爛的那種 隨便上上身體就萎了33F 06/20 08:01
ooplus      : 一直都不怎樣 只是現在才被看破手腳34F 06/20 08:05
wewe44556   : 跟AD一起回湖人吧35F 06/20 08:10
abbei       : Coco5 喝太多36F 06/20 08:12
linearppt   : 湖人才不要咧,不要印象流了,他在小牛就打超爛,37F 06/20 08:19
linearppt   : 小牛是那時需要控衛他都沒辦法用你看有多差,去巫
linearppt   : 師他是能和吹羊競爭?做夢比較快
F16V        : 高光 攝影師40F 06/20 08:23
super009    : 他在湖人有一段時間三分超準 那時評價還高過AR XD41F 06/20 08:27
gtq         : 好慘到底在打什麼榜眼打這樣?說了也不改進42F 06/20 08:34
gtq         : JJ嘗試給他機會了態度也不好
alex8725    : 那時候想說他換康利跟NAW還有三次輪是灰狼亂賣 現44F 06/20 08:39
alex8725    : 在來看是灰狼搶劫
Xhocer      : 速度慢又跳不高不愛碰撞,也是挺養身的46F 06/20 08:51
Chanlin01   : 不執行會失業47F 06/20 08:59
O10lOl01O   : 怎變那麼慘48F 06/20 09:02
wrb         : 沒看好他過,不意外49F 06/20 09:15
aa01081008tw: 在湖人還會有人硬要幫他講話.離開後超爛也沒人理了50F 06/20 09:22
KKB         : 在湖人命中變高,是lbj傳給他海一樣的空檔51F 06/20 09:32
lpmybig     : 籃網那張真的超大張52F 06/20 09:33
Verlander35 : 真的不曉得在爛什麼的,三分走鐘在這樣,看合約年能53F 06/20 09:35
Verlander35 : 不能再打起來,拼最後一張
ooxxman     : 不行了,沒防守還沒投射55F 06/20 09:37
UD305       : 生涯賺不少了56F 06/20 09:37
x73831      : 只剩6M了…..57F 06/20 09:37
Dino14124   : 他在小犢的時候有猛過一陣子阿,結果開始膨脹58F 06/20 10:00
free120     : 離開湖人斷崖下跌59F 06/20 10:02
ooplus      : 會幫他講話的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他季後賽打的都超鳥60F 06/20 10:02
ooplus      :  毫無例外 季賽刷得漂漂亮亮就一堆人因為能打
ooplus      : 以為
zsp9081a    : 態度問題吧,身材沒問題就是不愛碰撞63F 06/20 10:09
RainCityBoy : 他在籃網當老大時打過一次all star64F 06/20 10:09
RainCityBoy : 而且那年籃網我記得有季後賽
RainCityBoy : 這應該是Dlo生涯高光了
kevin77605  : 已經算資深球員了還是骰子67F 06/20 10:17
bilk        : DLO 球打的爛 但鞋子是真的不錯 靠代言一年也有30068F 06/20 10:17
bilk        : 萬鎂
madeathmao  : 問題是小犢根本沒要給他打球啊,看換教練有沒有救70F 06/20 10:24
Beatrix     : 去小犢把自己身價打跌了71F 06/20 10:25
p890089     : 可惜了 我湖一代少主72F 06/20 10:27
ROCArmy623  : 原來才30,怎麼打得跟35+一樣??73F 06/20 10:37
bye2007     : 這張合約跑完,他也差不多結束NBA生涯了74F 06/20 10:48
Banchero    : 以前在籃網曾經是艦隊核心的75F 06/20 10:56
Windows11   : 沒意外應該是他最後一年待在NBA76F 06/20 11:08
alex8725    : 小犢有給他打啊 還是很爛 不然幹嘛賣77F 06/20 11:09
ppccfvy     : 進攻不穩,防守過爛78F 06/20 11:16
aa01081008tw: 小牛不給他打和打超爛不給他打...差很多耶XDDD79F 06/20 11:23
reaves15    : 克拉克森還比他有用80F 06/20 11:25
a28200266   : 好慘 6M都要執行81F 06/20 11:28
Beatrix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99csPE0cI82F 06/20 11:28
Beatrix     : 被冰合理
WinDeity    : 真的爛,跟LBJ同隊自動升級的代表之一84F 06/20 11:31
xo45527788  : 他打得好這季新人就不會上位了85F 06/20 11:35
alex8725    : 他爛到Kidd跑去開箱內姆弟你說呢86F 06/20 11:41
vict2468    : 他被詬病上場不夠積極吧,寧願讓小將上場磨練87F 06/20 11:41
zaqpptuse   : 湖人收88F 06/20 11:42
Joeyangyu   : 他投籃不知道是不是改出手速度影響89F 06/20 11:46
Joeyangyu   : 在湖人最後兩年
Joeyangyu   : 第一年改出手速度以後 carry 了很多場
Joeyangyu   : 結果隔年三分開始下滑 JJ也開始不愛用他
Joeyangyu   : 後來被交易以後 三分完全沒了
Basket0205  : 他回鍋過湖人啊94F 06/20 11:48
a10141013   : 技術一般 又不積極 就這樣了 像大頭森可是不怕碰撞95F 06/20 11:49
free11234   : 湖人不要的96F 06/20 11:54
Beakidd     : 賺到錢不想打了吧 XD97F 06/20 11:56
PhilipsOreo : 不報到還敢執行98F 06/20 11:58
stocktonty  : 6M都要執行 基本上市場上沒人要了吧99F 06/20 12:00
madeathmao  : 原本還說去小犢要跟四神湯連線,結果爛到沒球打100F 06/20 12:02
YIC0502     : 底薪咖101F 06/20 12:02
b2209187    : 我覺得他是心態問題,他在籃網湖人打順風球時還不102F 06/20 12:02
b2209187    : 錯
madeathmao  : 回鍋湖人一直放話要加強自己,最後啥也沒改進104F 06/20 12:04
evan000000  : 來台籃吧105F 06/20 12:05
jay228      : 他就根本沒在精進練球的 暑假就是到處玩開季比賽當106F 06/20 12:12
jay228      : 練球 每年開季都超爛
tigerincity : 真慘還這麼年輕108F 06/20 12:14
Royalweger  : 他應該也賺夠了,不亂花的話109F 06/20 12:19
Xenogamer   : 輪落成這樣自找的110F 06/20 12:22
Xenogamer   : 撈了一個全明星可以吹一輩子了
holyhelm    : 其實本來天賦就不強 當初有點吹太大 又很會造勢112F 06/20 12:27
holyhelm    : 當年大家都在找下一個curry, DLO喜歡持球投三分
holyhelm    : 又營造星味  順位就很高   可是體測卻是很差
holyhelm    : 以為可以長成curry的三分長年都不到四成 根本差太多
holyhelm    : 怕碰撞 防守爛 打球隨意 這些也從來沒好過
holyhelm    : 不過那年的探花更慘  OK4  XD  只有狀元成材 (KAT)
capirex     : 拿過一份大約可以了118F 06/20 12:38
fack3170    : 越來越慘119F 06/20 12:52
snowyba     : 真的很爛,在湖人時還一堆人挺,離開籃網直接挺不了120F 06/20 12:56
NBAMLB      : 在湖人有人挺 不就為了酸LBJ抱大腿 實際上…121F 06/20 13:04
heybro      : 這咖後面連詹酸都挺不了,應該能說明多爛了122F 06/20 13:18
wwckchen    : 曾經還有入選過全明星 現在丟在路邊也沒人要123F 06/20 13:38
Frobel      : 他曾經是投射的教科書 出手飄逸又順124F 06/20 13:48
Frobel      : 在湖人季賽也曾經爆分救了好幾場
zeroBB      : 在湖人後期連lbj 都救不了,我就沒看過哪個連lbj126F 06/20 13:53
zeroBB      : 都救不了的去別隊變明星。
saladin1029 : 居然...當初在湖人可是眾人力挺,一離開湖人就沒人挺128F 06/20 13:54
AwesomeJimmy: 他有podcast嗎 有的話應該很精彩129F 06/20 13:54
as6565as5656:  曾經的少主130F 06/20 13:58
Satomisan   : 來台籃隨便虐131F 06/20 14:06
arubis      : 明年危險132F 06/20 14:43
a28200266   : 他的問題其實一直都一樣 要持球才有手感 沒辦法當133F 06/20 16:35
a28200266   : 一個接應點
a28200266   : 但持球又沒有強到先發登記 防守也不行
a28200266   :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離開湖人後三分變超爛0.0
warm0808    : 心態問題可憐137F 06/20 16:54
ms0545173   : 詹酸連這咖都能吹成巨頭 笑死138F 06/20 16:56
j9145       : 小牛沒主控都不給他上了139F 06/20 17:10
sha09876    : ABCDLO oldCBA 老了該去CBA了140F 06/20 17:13
kevinlook   : 不執行就沒辦法推銷他代言的飲料了141F 06/20 18:08
lampar5566  : 已經這麼沒料了歐142F 06/20 18:36
Wall62      : 要學中文了吧143F 06/20 19:21
chwdada     : 不執行就要去學中文了144F 06/20 20:05
tomwdc      : 在湖人時表現還行145F 06/20 21:08
gf000100    : 本來就爛貨了146F 06/21 03:25
tonmy237    : dlo也下滑太快147F 06/21 03:33
sc79129     : 富邦勇士需要你148F 06/21 06:13
jojo5       : 他跟brunson同年耶149F 06/21 10:45
silentsky555: 先想中文名字吧 來台北開心當射手150F 06/21 10:48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作者 EZ78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