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5 00:36:44
看板 NBA
作者 liefuchen (liefu)
標題 [花邊] 勇士老闆跟總管為了11順位選擇吵架
時間 Wed Jun 24 09:42:34 2026


https://x.com/courtsidebuzzx/status/2069593579241046399?s=46&t=EjSS5QjdAUYAMcwc4
sQ9HA

金州勇士隊老闆 Joe Lacob 與總經理 Mike Dunleavy 似乎對於如何處理第 11 順位選秀權
意見不合

勇士隊選中了密西根大學四年級前鋒 Yaxel Lendeborg,儘管許多人認為他們會選密西根大
學中鋒 Aday Mara。

---

又吵起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73.133 (臺灣)
※ 作者: liefuchen 2026-06-24 09:42:34
※ 文章代碼(AID): #1gEpOCH_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65356.A.47F.html
jorden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1F 06/24 09:42
stephen0522 :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亂比較好2F 06/24 09:43
jorden      : 苦命PTDS3F 06/24 09:43
sowhat32    : 開除總管啊4F 06/24 09:43
stephen0522 : 給他選的都廢了5F 06/24 09:43
luvstarrysky: 勇士真的製造歡樂6F 06/24 09:43
Royalweger  : 所以Yaxel是誰不要的呢7F 06/24 09:43
jamescyt    : 7-3太高科學家不會用8F 06/24 09:43
ghostxx     : 老闆又發作了9F 06/24 09:43
Tommy92C    :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插手10F 06/24 09:43
cysticercus : 沒事 兩個我kerr都不用11F 06/24 09:43
bluecsky    : 吵啥 反正選誰也不能讓你脫胎換骨 有差嗎12F 06/24 09:43
jason911152 : GM該拿過往紀錄給老闆看XD13F 06/24 09:43
Chanlin01   : 勇士老闆每次插手都沒好事14F 06/24 09:43
bluecsky    : 而且你問過kerr會不會用了嗎15F 06/24 09:43
AtDe        : kerr :沒有找我?16F 06/24 09:43
kiolp       : 小鄧跟拉客布也不是第一次了 處理苦命就吵過無數次17F 06/24 09:43
NCKUJaneWu  : 勇士老闆決定大部分都是錯的 老闆別插手對球隊較好18F 06/24 09:43
happy0394   : 我覺得選得好,選Mara不就是大聰明2號19F 06/24 09:44
ahinetn123  : 老闆就是想選天賦好的20F 06/24 09:44
QoGIVoQ     : Kerr:慢慢吵 反正都冰箱21F 06/24 09:44
gap03052034 : Curry要應付隊友、教練、總管跟老闆還有這種成就22F 06/24 09:44
jorden      : 勇士老闆太愛插手了 找個事情給他做 學尼克23F 06/24 09:44
dwiee       : 選誰都沒差吧 都是苦命24F 06/24 09:44
wsx89589468 : 好鬧25F 06/24 09:44
doskoi      : 以前選智將是不是老闆主導的,他還是別來亂好了26F 06/24 09:44
gap03052034 : 真他媽扛27F 06/24 09:44
ahinetn123  : 天賦好的 kerr又不愛用 不然就把kerr開除28F 06/24 09:44
Kidd0502    : mara 不太適合29F 06/24 09:44
zhong871201 : 老闆真的別鬧30F 06/24 09:44
circlelump  : 我等了一個晚上就是等這個大場面31F 06/24 09:44
inschool    : 直播呢(X32F 06/24 09:44
h889006665  : 給勇士選到真的衰,難怪哭了33F 06/24 09:44
DKcanyon    : 選誰都沒差 勇士根本不會用34F 06/24 09:44
waterfall   : 這麼高,坐板凳都比kerr高不好看35F 06/24 09:44
SpursDynasty: 老闆插手籃球運作好像沒看過有好結果的36F 06/24 09:44
Wwc0130     : 不該問柯爾嗎 哈哈  不愛用又冰起來 嘻嘻37F 06/24 09:45
UD305       : 笑死38F 06/24 09:45
giunrz      : 選高的科學家又不用39F 06/24 09:45
Salvere     : 勇士這幾年的操作真的低能40F 06/24 09:45
Tasarinan   : 不是應該選秀會前就應該沙盤推演好了嗎?41F 06/24 09:45
waterfall   : 留給馬刺組雙塔好了42F 06/24 09:45
kingianlin  : 你想選就把柯爾開掉啊 又不敢小鄧也是無奈43F 06/24 09:45
BobRay      : 一人一城有多難 看這3小44F 06/24 09:45
UD305       : #我警告你45F 06/24 09:45
etim51893   : 超好笑46F 06/24 09:45
otsuka123   : 老闆看就想選maarrra47F 06/24 09:45
Sc30Fmvp    : 老闆真的還是先不要來亂48F 06/24 09:46
SlamKai     : 失敗好幾次了 老闆 你想清楚49F 06/24 09:46
yoyonigo    : 剛剛看到老闆親自到場的消息 就知道又來了XD50F 06/24 09:46
waterfall   : 忘了被雷雷撿了,大概是不想當斑馬兒子了51F 06/24 09:46
etim51893   : 咖哩背上也太重了 一堆哆後腿的52F 06/24 09:46
yourmmaa    :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53F 06/24 09:46
conqueror507: 至少要冰到30歲才會進入Kerr輪替名單,不夠老54F 06/24 09:46
etim51893   : *扯55F 06/24 09:46
Chanlin01   : 我看是前面有人跳選打亂勇士計劃然後沒plan b就亂56F 06/24 09:46
Sc30Fmvp    : 選MARA 老闆你還是先去睡覺好嗎57F 06/24 09:46
Chanlin01   : 選了58F 06/24 09:46
zsp9081a    : 如果老闆看到想選的打出好成績就爆開了吧XDD59F 06/24 09:46
asssas99    : 老闆很愛亂欸60F 06/24 09:46
gn02587367  : 表示2+7+14老闆插手主導的新聞是正確的61F 06/24 09:46
ghostxx     : 智將苦命就老闆要的,沒意外他想要mara吧62F 06/24 09:46
jetrider    : 柯學家蠢蠢欲動63F 06/24 09:46
cysticercus : 這次老闆可能是對的 因為普總選了64F 06/24 09:46
zhong871201 : 老闆可能想要ament吧65F 06/24 09:46
Beltran     : 我猜老闆想選Mara66F 06/24 09:46
EMANON231   : Lendeborg比較適合勇士 真的67F 06/24 09:47
TDKnight    : 柯爾:高冰箱 矮冰箱 都是好冰箱68F 06/24 09:47
Beltran     : 老闆特別愛Raw一點的69F 06/24 09:47
kingianlin  : 不敢開除柯爾 那你在這邊叫什麼叫!70F 06/24 09:47
jorden      : 老闆愛淺力股71F 06/24 09:47
charmingpink: 科學家:你們有問過我?72F 06/24 09:47
Teng0615    : 老闆別插手啦 選Mara Kerr會用嗎73F 06/24 09:47
kingianlin  : 不過Mara也不raw吧 就那樣74F 06/24 09:47
Sc30Fmvp    : 不太可能是MARA 阿門特還比較有可能75F 06/24 09:48
sowhat32    : 老闆想要選年輕的天賦啦76F 06/24 09:48
max011060   : 如果苦命跟智將都是老闆要的 那你還是不要再插手好77F 06/24 09:48
max011060   : 了
ahinetn123  : 老闆只想賭大的 急需咖哩後的門面 但kerr又不喜歡用79F 06/24 09:48
gn02587367  : 以老闆喜歡選高天賦的前例來看 應該想選Ament80F 06/24 09:48
BruceChang  : 老闆眼光跟鵜鶘有拼...81F 06/24 09:48
HOTBIRD     : 老闆:不管啦,我要證明我的眼光82F 06/24 09:48
TristyRumble: 為了選購冰箱型號吵架83F 06/24 09:48
ayubabbit   : 選秀這種不是看教練意思嗎?84F 06/24 09:48
charmingpink: 選Ament 柯學家會把他變苦命吧85F 06/24 09:49
kingianlin  : 以老闆取向比較像ament86F 06/24 09:49
whrth2002   : 最苦新人?87F 06/24 09:49
JKjohnwick  : 開除啊88F 06/24 09:49
JKjohnwick  : 看起來老闆想管事了
harry0702000: 選高天賦不如選完成度好點的,科學家養成有問題,290F 06/24 09:49
harry0702000: +7養成一坨還想選要養的
Chanlin01   : Yaxel開局就不利了92F 06/24 09:49
SlamKai     : 等咖哩退休科爾下課後 你在玩吧93F 06/24 09:49
sowhat32    : 如果要選天賦 那他幹嘛又續約Kerr 都知道Kerr不會94F 06/24 09:49
sowhat32    : 養了 超好笑 有夠矛盾
guezt       : 老闆想選天賦的話之前就應該不要續Kerr...96F 06/24 09:50
SlamKai     : 再97F 06/24 09:50
kingianlin  : 他就喜歡那種有可能變星的 馬辣怎麼看都不像98F 06/24 09:50
tyrone0923  : 選Ament,Kerr真的會冰到底99F 06/24 09:50
otsuka123   : yaxel好啊 接班嘴綠活佛100F 06/24 09:50
bnm89164    : 傳統中鋒kerr會用嗎101F 06/24 09:50
xo45527788  : 老闆別干涉太多就好102F 06/24 09:50
f77928      : 綜藝天團選冰箱不亦樂乎103F 06/24 09:50
kingianlin  : 他自己不敢開掉柯爾 到底在叫什麼叫104F 06/24 09:50
yaobj       : 苦命:學弟,快逃啊!105F 06/24 09:50
a81255316   : Lacob鬧夠了沒  小丑一個還要亂106F 06/24 09:50
jason911152 : 選人不是總教練也會在喔?107F 06/24 09:50
onionandy   : kerr不開掉還想選天賦型的啊 不怕又被搞108F 06/24 09:50
BusterPosey : Lacob又發病了109F 06/24 09:50
a10141013   : 勇士的養成史 還是選即戰力比較穩110F 06/24 09:51
guezt       : Kerr的容錯耐心太低很難養需要經驗的新人111F 06/24 09:51
Chanlin01   : 要選誰選秀前就該決定了吧 當天還在吵架也太神人112F 06/24 09:51
ayubabbit   : 沒有選一個矮後衛已經給你面子了113F 06/24 09:51
hdie        : 沒關係啦反正選誰Kerr都不會用114F 06/24 09:51
ayubabbit   : 勇士現在湊得齊先發五人嗎115F 06/24 09:52
jorden      : Ament就掉下來阿 剛好在勇士面前阿 XDDDDDD116F 06/24 09:52
Jcghost     : 掯選Mara你會完蛋了還好沒選117F 06/24 09:52
yaobj       : 超級選秀日NBA 版 XD118F 06/24 09:52
jzbobby     : 就炒小鄧里維呀?還要鄉民教119F 06/24 09:52
kiolp       : Lacob只選天賦120F 06/24 09:52
kkk900100   : 其實選誰都沒差 明年繼續附加賽121F 06/24 09:52
ayubabbit   : 之前好像看誰說 勇士鋒線只剩善導寺122F 06/24 09:53
axi         : 不是選前都決定好選誰了 難道是有前段掉下來想選?123F 06/24 09:53
harryron9   : 沒事 這兩隻在我大Kerr面前都一樣124F 06/24 09:53
saya2185    : 老闆不懂裝懂125F 06/24 09:53
Cishang     : 勇士老闆又來啊...126F 06/24 09:53
Jcghost     : 老闆之前選智將不是嗎?127F 06/24 09:53
sowhat32    : 我猜原本是要選BB 結果BB被選走 分歧就出現了128F 06/24 09:54
kiwi0427    : 勇士老闆就是Wiseman 跟JK悲劇的始作俑者...129F 06/24 09:54
joexnozomi  : 雷霆感謝你130F 06/24 09:54
toto831206  : BOB Myers 真屌 享受勇士王朝 躲過末日 20還撈到一131F 06/24 09:54
toto831206  : 冠
rayarising  : 笑死 怎麼不找科學家一起吵133F 06/24 09:55
TheoEpstein : XDD134F 06/24 09:55
qq8566      : 反正都在柯爾的冰箱裡面 沒差吧135F 06/24 09:55
Farid       : 這證明能終身勇士多可貴136F 06/24 09:55
anfernee001 : 選MARA KERR又不會用137F 06/24 09:56
charmingpink: 太高的 有天賦的 太年輕的 柯學家會放冰箱138F 06/24 09:56
k102asdf    : 炒什麼炒  科學家冰起來139F 06/24 09:56
bbo40453    : 這次是誰決定的140F 06/24 09:56
fack3170    : 開除啊141F 06/24 09:57
brian040818 : 天什麼賦 你柯會養嗎142F 06/24 09:57
chenborruey : 老闆真的不要插手太多143F 06/24 09:57
MoWilliams  : 反正柯學家都不會用144F 06/24 09:57
howchen3814 : 反觀尼克老闆145F 06/24 09:57
Derricklin21: 選Mara 勇士陣容沒畫面啊 問10個人有9個都會覺得Ya146F 06/24 09:57
Derricklin21: le合理
sc79129     : 水啦,吵起來吵起來148F 06/24 09:57
caten       : 新來的,這個苦命牌記得戴好149F 06/24 09:57
edwinrw     : 老闆又來亂150F 06/24 09:57
Derricklin21: *Yaxel151F 06/24 09:57
h321123aa   : mara怎麼看都不適合現在的勇士,反而這個鋒線用想的152F 06/24 09:57
MoWilliams  : 這選來高機率只是幫Curry撿子彈而已153F 06/24 09:57
h321123aa   : 都知道適配性高,是在……154F 06/24 09:57
Sc30Fmvp    : 真的老闆你別鬧了 阿門特要練多久155F 06/24 09:58
wuklean     : 當然是老闆最終決定阿 老闆要嘛不吵 要吵就不可能輸156F 06/24 09:58
Sc30Fmvp    : 誰知道 上面那篇勇士選到YAXEL的一堆外人不看好157F 06/24 09:58
onionandy   : 智將的是少來怪老闆啦 那年選秀勇士唯一可以罵的158F 06/24 09:58
waterfall   : 選了不要頂多交易掉,今年新秀賣相都不錯159F 06/24 09:58
Sc30Fmvp    : 也沒看到建議換選誰的160F 06/24 09:58
onionandy   : 就是沒有抽到狀元不能選AE 不然榜眼你要向下換161F 06/24 09:59
berry5277   : 何意味?不然另一個選項是誰162F 06/24 09:59
onionandy   : 還沒啥人理 難道那年會選球三? 扯#12哈利也是馬後炮163F 06/24 09:59
dog29635841 : 老闆別再亂了 從智將一路搞到現在164F 06/24 10:00
xo1100      : 有智將前例還學不乖啊165F 06/24 10:01
momo3921d   : 這位新秀心裡頓感不妙166F 06/24 10:01
harrybbs    : 勇士日常167F 06/24 10:01
freezeshot  : Kerr :選誰都一樣,守開特力168F 06/24 10:01
sowhat32    : 老闆應該是想要ament啦 應該不會是mara 他一直想找169F 06/24 10:02
sowhat32    : 咖哩的接班人啊 ament比較有想像空間
ayubabbit   : 老闆:樂透遷不就是要抽樂透嗎 我來選個最有未來感的171F 06/24 10:02
skgame1102  : 小智苦命不就老闆指定的 kerr想要哈利wagner 結果?172F 06/24 10:02
ayubabbit   : 他哪是在找咖哩接班人 他是在LBJ173F 06/24 10:02
gn01370926  : 有差嗎?還不是會被科學家冰174F 06/24 10:03
ayubabbit   :                           找175F 06/24 10:03
www90173    : 別鬧了 2+7+14:176F 06/24 10:03
waterfall   : 勇士就是重建跟奪冠在拉扯,會吵起來很合理177F 06/24 10:04
hupshahu    : 苦命2.0178F 06/24 10:04
waterfall   : 關鍵是你的教練就不是個能帶重建隊伍的,就別來亂179F 06/24 10:04
waterfall   : 了
waterfall   : 本來就是該選能樂透的,偏偏勇士自以為還能奪冠
onionandy   : 所以kerr就馬後炮啊 你手上榜眼簽然後然後爆炸了182F 06/24 10:05
onionandy   : 才說當年想選哈利 但哈利#12耶
waterfall   : 勇士應該還是會不上不下好幾年184F 06/24 10:06
onionandy   : 瓦格納也是 魔術給僅次於板橋羅的控球時間在練185F 06/24 10:06
ayubabbit   : 當年印象勇士有嘗試想交易掉榜眼 但是交易不掉186F 06/24 10:06
onionandy   : 看人家養出來才在馬後炮187F 06/24 10:06
SKYHas      : 老闆確實別插手好188F 06/24 10:06
waterfall   : 哈利也是11-15該做的最佳選擇189F 06/24 10:07
onionandy   : 去扯球三也就算了 扯哈利190F 06/24 10:07
onionandy   : 想選天賦也不算錯啦 先把kerr給開了再選
kaiDX       : 勇士日常192F 06/24 10:08
lao7796325  : 老闆又在搞他就覺得他能用投資矽谷那套來搞193F 06/24 10:08
ayubabbit   : 老闆就不想背鍋啊 不然選個聽話的教練就好194F 06/24 10:09
charmingpink: 選哈利不就馬後炮 跟當年選喬丹一樣195F 06/24 10:09
conway22    : Ament 天賦比苦命低,raw 的程度還一樣,老闆如果還196F 06/24 10:09
conway22    : 想選,那他真的瘋了
kaede0711   : 拉克布又發作了198F 06/24 10:09
onionandy   : 智將的事還不是有人拿kerr的馬後炮要讓老闆背鍋199F 06/24 10:09
ayubabbit   : 榜眼選喬丹哪裡馬後炮200F 06/24 10:09
kaede0711   : 既要又要 明明人事權在他手上還想甩鍋201F 06/24 10:10
magamanzero : 其實選誰都依樣拉這局我挺老闆...202F 06/24 10:11
ayubabbit   : 確實 選誰大概都差不多203F 06/24 10:11
magamanzero : 接下來就是陪打等退休環節 選誰有差嗎...204F 06/24 10:11
gn02587367  : 球隊老闆外行人插手都沒好下場 選秀要交給專業的205F 06/24 10:11
Rush0406    : 勇士那屆本來有要選球三啊 都有人爆料了 就是最後又206F 06/24 10:12
Rush0406    : 選回智將
acolam      : 老闆閉嘴別搞事208F 06/24 10:13
charmingpink: 不是一堆人罵拓荒者選個路人錯過神 在那邊馬後炮209F 06/24 10:14
ayubabbit   : 拓荒者選那個就大學有大傷過210F 06/24 10:14
Beltran     : 但其實選誰都是附加賽那邊也沒差211F 06/24 10:15
ayubabbit   : 進聯盟好像沒多久就躺了212F 06/24 10:15
onionandy   : 拿喬丹來比喻不好啦 要比應該是馬後炮說不該選213F 06/24 10:15
onionandy   : Fultz或球哥 想要選米邱
cj0920      : 怎麼不交易出去呢  不是還有幾個老將很想要嗎215F 06/24 10:16
Strasburg   : 我的球隊難道怎麼組不該我決定嗎?216F 06/24 10:16
kiddgogogo  : Kerr都續約了,選高天賦有個屁用,最後還不是爛在手上217F 06/24 10:16
ayubabbit   : 是可以啊 不要續約kerr就好218F 06/24 10:16
magamanzero : 選秀就選機體好的 勇士那問題是ker不喜歡又不賣219F 06/24 10:17
skygray2    : 老闆很愛亂220F 06/24 10:17
magamanzero : 製醬是這樣 苦命就更明顯 你家教練不喜歡就該出清221F 06/24 10:17
Rhiner18    : 超過6-7的科學家不會用啦222F 06/24 10:18
otsuka123   : kerr只要拼圖 潛力太強真的沒用223F 06/24 10:18
ayubabbit   : 以季末的說法是管理層希望kerr留下來的樣子224F 06/24 10:18
hbk4ever    : 勇士老闆的眼光真的出了名爛別在亂了225F 06/24 10:19
cj0920      : 這屆不是很多小個子砍將或射手 怎麼硬要選這麼高的226F 06/24 10:20
ayubabbit   : 勇士缺鋒線吧 聽說只剩santos還站著227F 06/24 10:20
Oskar       : Kerr : 選哪個有差嗎?(挖鼻 =.,=228F 06/24 10:21
BobRay      : 都幾年了還不懂你家教練那副鬼德性229F 06/24 10:21
onionandy   : 勇士矮人陣都被爆破了還不選個正常鋒線230F 06/24 10:21
HSKAO       : 下個苦命家? XD231F 06/24 10:22
onionandy   : 不過矮人陣的問題嘴綠也要負責啦 他那進攻卡四號232F 06/24 10:22
onionandy   : 導致普通的藍領中鋒勇士沒法用
AxelGod     : 老闆開搞 老闆愛的選秀 結果擺那 還想繼續惡搞234F 06/24 10:23
brightest   : 老闆自己當gm不會235F 06/24 10:23
cychi       : 笑死 這也要吵236F 06/24 10:23
aa01081008tw: 這隊奪冠雖然沒望了..但真的很歡樂XDD237F 06/24 10:23
SmallGG3cm  : 等李維有幾冠?敢跟老闆吵什麼意思238F 06/24 10:24
cmpunk566   : 玩功勳籃球選誰都一樣啊新人都是先冰再說239F 06/24 10:24
asd8604     : 給個懶人包:選苦命那年團隊建議選F.Wagner,選智240F 06/24 10:25
asd8604     : 將那年團隊想要Lamelo,公牛也想要用四號簽(Patri
asd8604     : ck Williams)跟Wendell Carter 換榜眼籤
asd8604     :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arubis      : 看戲244F 06/24 10:27
ISCREDIBLE  : 老闆自己下來當總教練不就好了245F 06/24 10:27
cloudyst    : 老闆一直在錯誤的路上246F 06/24 10:27
nnn820328   : 所以老闆要哪個247F 06/24 10:28
chihlanren  : 勇士老闆選的真的都在搞 別鬧了248F 06/24 10:29
CsvsLinginoo: 笑死 會賺錢跟會經營球隊兩回事 自己插手苦命那幾249F 06/24 10:30
CsvsLinginoo: 年的選秀與交易 後咖喱時代搞成這樣 某部分也是拉
CsvsLinginoo: 科布自己造成的
morgan77123 : 老闆以前的選擇...智將 苦命...252F 06/24 10:30
magamanzero : 說實在的四罐老闆功勞至少50% 他算很會經營了253F 06/24 10:32
Puye        : = = 選秀前就該有共識吧254F 06/24 10:33
chinhan1216 : 老闆不要再插手了255F 06/24 10:36
kaiyu1      : 比較好又怎樣,他是老闆欸,gm也是打工仔而已,苦256F 06/24 10:36
kaiyu1      : 命的打工仔是可以換的
ppbro       : 要留kerr就用kerr能用的吧 顆顆258F 06/24 10:36
ricky469rick: 老闆這麼聰明幹嘛還要請總管259F 06/24 10:37
magamanzero : 不能用也沒差這兩年陪打 苦的是被選到的人260F 06/24 10:37
ooxxman     : 勇士老闆真的很愛管,261F 06/24 10:38
ghostxx     : 四冠管理層功勞最大的叫logo man262F 06/24 10:39
ChamPion3   : cc想必這次沒老闆選的 應該要發達了吧263F 06/24 10:39
featherable : 沒差吧 選誰不都是冰起來264F 06/24 10:40
lmf770410   : 反正都是Kuminga265F 06/24 10:41
k102asdf    : 科學家:是在爭什麼 欠冰?266F 06/24 10:41
gn02587367  : 確實 logo man離開後勇士的眼光整個烙賽267F 06/24 10:41
ayubabbit   : logo man根本像是開天眼一樣 好像只有灰熊救不起268F 06/24 10:42
tatata      : 選個放冰箱的幹嘛假裝認真269F 06/24 10:42
ayubabbit   : 真正的墳場270F 06/24 10:42
B9907143    : Curry出來講幾句又會被黑粉說咖GM271F 06/24 10:42
woaifafewen : 苦命跟智將誰選的272F 06/24 10:43
B9907143    : 不講又說甩手不沾真難伺候273F 06/24 10:43
magamanzero : 說真的 苦命還真沒選錯 那是ker問題...274F 06/24 10:43
a11011788   : 笑死這也能吵 沒有先開會討論?275F 06/24 10:44
magamanzero : 人家到老鷹搶下東區對尼克唯一的兩勝276F 06/24 10:44
tsai529     : 不要吵了 你們有先問過科學家嗎277F 06/24 10:45
ayubabbit   : 科學家:我就在旁邊看你們吵(微笑278F 06/24 10:47
Sc30Fmvp    : 結果看影片 哪有在吵架XD279F 06/24 10:47
QVQ9487     : 老闆你還是閉嘴的好 糟蹋苦命又糟蹋Curry最後的巔280F 06/24 10:49
QVQ9487     : 峰
BusterPosey : 最後選Yaxel應該是老闆妥協了?282F 06/24 10:50
micbrimac   : 老闆之前選了智將XDDD283F 06/24 10:51
micbrimac   : 苦命算是選錯吧 後面順位有幾個更好的
micbrimac   : 苦命到了老鷹 也是跟在勇士定位差不多
micbrimac   : 就不是先發等級的料
QVQ9487     : 更不用說智將那年 早點包一包 換個頂級2當家後面這287F 06/24 10:53
QVQ9487     : 幾年根本不會為這麼多鬧劇 就是老闆既要又要 搞得
QVQ9487     : 球星浪費最後的巔峰在陪公子打球
ksk0516     : 恐怖情人好了啦!290F 06/24 10:53
ayubabbit   : 幾年前的Sarr就很聰明 直接說我不想去老鷹291F 06/24 10:53
ayubabbit   : 去巫師多開心
ken720331   : 勇士最大的亂源不就老闆嘛293F 06/24 10:54
ayubabbit   : 老鷹自選的苦命也是養不起294F 06/24 10:54
CjackC      : 勇士跟湖人差不多295F 06/24 10:55
sowhat32    : 最大亂源老闆跟Kerr都有份吧 老闆愛高天賦 Kerr不296F 06/24 10:56
sowhat32    : 會養高天賦 這兩人在養成路線上根本就不該湊在一起
benboy      : 聽總管的吧 不然就fire298F 06/24 10:57
wiwyman     : Kerr:我有說我要用嗎?299F 06/24 10:58
micbrimac   : 科爾算是不會養低地板的 之前普爾也是養得很好吧300F 06/24 11:00
lanchenchen : 我有看到這一幕,想說都要選了還要吵,事前溝通有301F 06/24 11:01
lanchenchen : 沒有那麼爛
BusterPosey : 臨時起意的吧 看到某個掉下來了 老闆就發作了303F 06/24 11:03
QVQ9487     : 老闆肯定是最大 雙時間軸薪資爆炸那時老將又34,35304F 06/24 11:08
QVQ9487     : 了衛冕失敗就該當機立斷  Kerr只是對苦命比較雙標
capsspac    : 選進來被科學家冰鎮嗎306F 06/24 11:08
hcwang1126  : 這隻不錯啊307F 06/24 11:08
onionandy   : 苦命哪算選錯 後面除了魔術砸跟板橋羅差不多的養成308F 06/24 11:13
onionandy   : 成本的瓦格納之外 也就神棍TM3之類的比較好 但他們
onionandy   : 順位比木笛還後面好嗎
ilikeroc    : 其實老闆的眼光是對的吧 但底下的人意見都跟他不同311F 06/24 11:14
BusterPosey : 有...對嗎?312F 06/24 11:16
Beakidd     : X的,老闆果然插手管事313F 06/24 11:19
samsam80821 : 過往來說 老闆只要插手都沒好事情 老闆付錢就好314F 06/24 11:19
samsam80821 : 你老闆真的要決定 別人當然擋不了你
ayubabbit   : 苦命是真的還行 去老鷹比它們自選還好用316F 06/24 11:20
onionandy   : 22年冠軍時普洱是主力啊 真的選球三進來搶球誰又能317F 06/24 11:20
onionandy   : 保證普洱不會被壓縮到 而且當年勇士就是超級缺內線
samsam80821 : 選了下面不喜歡的 又要逼他們用319F 06/24 11:20
ayubabbit   : 穆迪也還可以   真的爛的就製醬320F 06/24 11:20
julian42    : 選高天賦沒錯啊 反正這群老人現在也拚不出什麼成績321F 06/24 11:21
julian42    : 了 不用管科爾用不用
onionandy   : 更別說馬後炮順位更後面的哈利 智將怪老闆真沒道理323F 06/24 11:21
onionandy   :  本來就很難去挑別人 如果勇士是拿狀元沒選AE再來
onionandy   : 罵還有道理點
ayubabbit   : 當年老闆就是這樣想啊 沒想到這群老人夠爭氣326F 06/24 11:21
samsam80821 : 不然你就把下面的人開掉 不然到時候又要在那邊處理327F 06/24 11:22
samsam80821 : 爛戲碼
jackjoke2007: 沒差 Kerr 都不會用329F 06/24 11:23
ayubabbit   : 這2+7+14 湊起來大概都不會有一冠330F 06/24 11:23
evan000000  : 又來了331F 06/24 11:24
JKjohnwick  : 反正kerr都不用,只是一個選秀棋子332F 06/24 11:26
watwmark    : 勇士老闆還沒學乖阿 一個苦命鬧那麼久馬上忘了?333F 06/24 11:28
cor1os      : 勇士這隻不學尼克的擺爛應該就沒救了334F 06/24 11:38
Snowman     : 叫老闆閉嘴 沒選過什麼好的335F 06/24 11:38
archer523   : 流出大隊336F 06/24 11:38
Snowman     : 智將姆斯就是老闆要的 結果一點都不wise337F 06/24 11:38
balabala56  : 當初選了個智醬姆斯後面整個毀掉338F 06/24 11:39
rLks02      : 反著跟勇士老闆想要的就對了339F 06/24 11:47
coke5130    : 沒用。因為已經續約Kerr,繼續爛尾。340F 06/24 11:48
rLks02      : Kuminga 苦命也是勇士老闆相到的341F 06/24 11:48
rLks02      : 看起來 LBJ 是不會去勇士了
scottbaken  : 幹嘛吵,最後還得過科學家這關343F 06/24 11:54
PunkGrass   : 老闆負責乖乖給錢就好了還是讓專業的來吧344F 06/24 11:57
dindaofay   : Kerr有柯瑞撐腰 根本沒再插小老闆總管的345F 06/24 11:59
lxf         : 吵什麼,選了不上是有什麼用,把總教練換掉啊346F 06/24 12:00
Landius     : 老闆每次都忘記教練是Kerr了嗎...347F 06/24 12:02
Landius     : 小鄧反而在顧慮這點.
SIMONKID    : 庫奇神準349F 06/24 12:03
AustinRivers: 冰350F 06/24 12:04
csy0922     : 新秀墳場馬上開始運作353F 06/24 12:09
zaq1qwer    : 科學家:別生氣拉 對我來說都沒差354F 06/24 12:14
kerokrq     : 都是選來填格子的,有差嗎?355F 06/24 12:16
chichen     : 選了然後教練不用或者要球員改打法,選誰都一樣啦356F 06/24 12:21
atpx        : 科也沒錯吧、他棄用的出去幾乎都打成一坨屎,有的357F 06/24 12:24
atpx        : 快失業
Wall62      : 有什麼好吵的 科學家又不一定會用359F 06/24 12:41
hyc0725zz   : 大場面360F 06/24 12:56
scgraph     : 勿忘智降姆斯361F 06/24 14:12
hwlxxx      : 最後選老的362F 06/24 14:35
Drifter3    : 勇士老闆,中鋒,智將?363F 06/24 14:50
basarasaga  : Mara就進攻多一點的TJD…老闆別來鬧364F 06/24 20:14
jumilin927  : 阿都谷命跟智將哪有差365F 06/24 21:25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