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0 05:48:20
看板 Stock
作者 t0333120 (Ginsun)
標題 [標的] 台指期 紅色 有角 六倍多
時間 Tue Jun  9 21:55:09 2026



分析/正文:

1.嘎空行情啟動,到明天公布cpi前就是一直嘎

符合預期小嘎

優於預期大嘎

空軍沒人權

2.這次我貼很快

進退場機制:前高也許可以降槓桿

跌破44500停損好了,不然只有停利

https://i.imgur.com/3cLLD9B.jpeg
[圖]
https://i.imgur.com/4sBiDpT.jpeg
https://i.imgur.com/DRl1UKK.jpeg
[圖]
 
[圖]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1.154 (臺灣)
※ 作者: t0333120 2026-06-09 21:55:09
※ 文章代碼(AID): #1gA1i_8O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013311.A.218.html
※ 編輯: t0333120 (220.132.101.154 臺灣), 06/09/2026 21:55:32
babyyou0988 : 哥真猛1F 06/09 21:56
ririkasos   : 夏亞真猛2F 06/09 21:57
maimss      : 乾開那麼大喔3F 06/09 21:57
tigerzz3    : 好忙 ==4F 06/09 21:57
cheedo      : 猛5F 06/09 21:57
hidework    : 你真的厲害…6F 06/09 21:57
WhaleYu     : 衝7F 06/09 21:58
Gallon0     : 會贏喔8F 06/09 21:58
CashHunter  : 這局你會贏9F 06/09 21:59
livewater   : 我也要加入G翁公國軍10F 06/09 21:59
keineAhnung : 等於7口大台?11F 06/09 21:59
Dxperado    : 會贏喔12F 06/09 21:59
Lowpapa     : 有單!!13F 06/09 21:59
qazxc1156892: 會贏哦14F 06/09 22:00
b9513227    : 貪狗聯盟必勝15F 06/09 22:00
zigq        : Sig G翁16F 06/09 22:00
cir78918    : Sieg G 嗡!17F 06/09 22:00
max5209     : 辛苦了18F 06/09 22:00
goodkilua   : 好帥~19F 06/09 22:01
n196t       : 哇咧 快停損了20F 06/09 22:01
z999941     : 會贏喔 怎麼ㄧPo 就跌 出貨文嗎QQ21F 06/09 22:01
DonDonFans  : 準備停損22F 06/09 22:01
n196t       : 結果505!差點23F 06/09 22:01
zigq        : ==干 有法人在搞嗎24F 06/09 22:01
zerorock000 : 差一點 ptt法人互住了25F 06/09 22:02
max5209     : 瞬拉 有要守喔XD26F 06/09 22:02
sqrt1088    : 44505...差點停損27F 06/09 22:02
n74042300   : 會贏哦28F 06/09 22:03
zigq        : 我幫你做多四口小台了29F 06/09 22:03
fly0204     : Sieg G 翁30F 06/09 22:04
chungkwan   : 有單推31F 06/09 22:04
bcismylove  : 差點被狙擊32F 06/09 22:04
zhong33     : 都快結算了還開單!你真是大哥33F 06/09 22:04
chris2246   : 差點打到34F 06/09 22:05
HNCB2880    : 你的百式快被 扎克打爛了35F 06/09 22:06
uv5566      : 黑手在看你啊 快跑36F 06/09 22:06
qwe90208    : 有單推 停損記得po37F 06/09 22:07
yu76        : GOGOGO 明天黑手抬轎後反手空38F 06/09 22:07
flyingdeeck : 有單有推39F 06/09 22:07
HiuAnOP     : 有單推40F 06/09 22:07
sanwan      : 我猜等等就停損了41F 06/09 22:08
zxcjimyou   : 我進場幫你護盤了 沒事42F 06/09 22:08
tinybunny   : 為蝦米停損辣摸高醬被洗下車哪時上車鴨?43F 06/09 22:09
wicer       : 我也認為今夜必止損 先想好用1分K還是5分K止損44F 06/09 22:09
u9596g12    : Sig G翁!!!!45F 06/09 22:09
jameswang278: 你會46F 06/09 22:09
jameswang278: 贏
loleea      : 敬夏亞總帥48F 06/09 22:09
jameswang278: 有單推推!看空蛙都不敢貼單49F 06/09 22:10
m840509     : 停損了50F 06/09 22:10
noreg0393933: 感謝菁英空軍支援51F 06/09 22:10
Mingleez    : 停損52F 06/09 22:10
appledick   : 要停損勒53F 06/09 22:10
jameswang278: 我也跟你兩口大台!54F 06/09 22:10
agoodlife   : 下亞 空單賺爆了吧55F 06/09 22:10
kadolong    : 準備停損56F 06/09 22:10
goodkilua   : T_T~57F 06/09 22:10
zigq        : 停損了QQ58F 06/09 22:10
kadolong    : 哈哈59F 06/09 22:10
appledick   : 爽嗎60F 06/09 22:10
Csir        : 靠腰停損了61F 06/09 22:10
cchen       : 急了62F 06/09 22:10
Ensidia     : 哥 停損囉63F 06/09 22:11
chachabo    : =.=64F 06/09 22:11
redbeanbread: 準65F 06/09 22:11
fatdoghusky : 停損了 哥66F 06/09 22:11
sirius426   : 綠色 停損 六倍速67F 06/09 22:11
jjoe1qaztw  : 哇靠嘎了68F 06/09 22:11
s555666     : 有賭不為過,再接再厲69F 06/09 22:11
tonylolz    : 笑死70F 06/09 22:11
tonydaby21  : 突然一根是被狙擊嗎71F 06/09 22:11
appledick   : 六倍速 停損ˊ72F 06/09 22:12
nekomo      : 被大戶狙擊惹73F 06/09 22:12
zerorock000 : 被狙擊了74F 06/09 22:12
KKdvs       : 等停損單了75F 06/09 22:12
vanii40     : 下去76F 06/09 22:12
agvnol      : 勇者推77F 06/09 22:12
Eide        : https://i.imgur.com/HeSvErI.jpeg78F 06/09 22:12
[圖]
seavoo      : 跳了79F 06/09 22:12
jameswang278: 成本還很低,我覺得結算必過五萬80F 06/09 22:12
weekend88123: …..81F 06/09 22:12
as3366700   : 光速停損82F 06/09 22:12
Dxperado    : 截圖剛好高點欸83F 06/09 22:12
CHOOSEONE   : 笑死爽不到1小時84F 06/09 22:12
turndown4wat: 崩了85F 06/09 22:13
seaofgod    : 停損了.........86F 06/09 22:13
leesrnat    : 沒跟到但是萬一跟到我就賠錢,還是要噓87F 06/09 22:13
icedog122   : 慘 大戶有在看ptt88F 06/09 22:13
m791017     : 馬上狙擊89F 06/09 22:13
d38485678   : 哇靠 我看過最快停損的90F 06/09 22:14
omi2887     : 會不會太快,感覺似乎被阻擊.....91F 06/09 22:14
cates       : 看起來不妙喔92F 06/09 22:14
master56    : 哥 停損沒93F 06/09 22:14
A816        : 瞬間停損。。94F 06/09 22:14
takuya1     : 買就默默買95F 06/09 22:14
monar       : 紅色彗星變綠色彗星96F 06/09 22:14
twic        : 美股砸盤97F 06/09 22:15
leon7673    : 慘烈98F 06/09 22:15
firelemon   : 打到停損了欸 要凹嗎99F 06/09 22:15
hsiao15165  : 停損了嗎100F 06/09 22:15
reall860523 : 停損到了欸101F 06/09 22:15
kadolong    : 一堆喊被狙擊也超好笑XD 不就美股下去 跟著下去102F 06/09 22:15
joyi        : 怕什麼,兄弟,加碼攤平,滿倉幹進去!103F 06/09 22:15
ok032898    : 完了104F 06/09 22:15
pt993526    : 我們不怕 繼續歐印105F 06/09 22:15
fat90511    : 想看停損106F 06/09 22:15
joygo       : 說不定他又轉手空 上次不是有空107F 06/09 22:16
mayday8888  : 難到有反轉?幫撐10秒108F 06/09 22:16
cheedo      : 405式單109F 06/09 22:16
takuya1     : 美國人會看ptt不要不信==110F 06/09 22:16
Chakapom    : 阿姆羅 出擊!111F 06/09 22:16
Chakapom    : https://files.catbox.moe/2nkczt.png
[圖]
inmylove77  : 不要凹單113F 06/09 22:16
biojo       : 六倍速停損114F 06/09 22:16
wayne83315  : 難受115F 06/09 22:16
inzaghi0221 : 黑k這不是來了嗎,無腦多請繼續116F 06/09 22:17
xxx5566     : 哭了 馬上停損了117F 06/09 22:17
changwl001  : 本多終勝118F 06/09 22:17
cheedo      : 死去119F 06/09 22:17
qazdrfv     : 停損的話賠多少??120F 06/09 22:17
inzaghi0221 : 本多攤平法,穩贏121F 06/09 22:17
v58264579   : 停了吧?122F 06/09 22:18
CCLemonn    : 娃123F 06/09 22:18
tony32135   : 貪狗出事了124F 06/09 22:18
Piplup17    : 筧橋英烈傳....125F 06/09 22:18
permanent27 : 我來看停損的126F 06/09 22:18
omi2887     : 話說發生什麼事,半小時最高最低800點...127F 06/09 22:19
yu76        : 現虧180嗎QQ128F 06/09 22:20
turndown4wat: 44500破了耶要停損了嗎129F 06/09 22:20
bear31223   : 這幾天拉了4000點從大賠到小賺出場已知足 現在的點130F 06/09 22:20
bear31223   : 位不適合做多
Grothendieck: 搞不好沒槓桿,就是個0050132F 06/09 22:21
linepman    : 你還好嗎133F 06/09 22:21
PerfectWorld: 賺錢豪簡單134F 06/09 22:21
eric45eric  : 停損單呢 剛剛不是很大聲135F 06/09 22:22
mikeisme    : 快停損136F 06/09 22:22
A816        : 就貼單了還0050137F 06/09 22:22
KEDEN       : 賠錢好煎蛋138F 06/09 22:22
littlelaba  : 六倍速停損 笑爛139F 06/09 22:23
KEDEN       : 我覺得主力有在看這篇140F 06/09 22:25
lovelove778 : 被嘎XD141F 06/09 22:25
takaminaoto : 神串留名142F 06/09 22:25
aloness     : newtype是這樣解釋的啊,笑死143F 06/09 22:25
super0949   : 原來就是你144F 06/09 22:25
sofar14     : 大哥塊陶阿145F 06/09 22:25
oyaji5566   : 啾命啊146F 06/09 22:26
jacklinjia  : 會贏喔147F 06/09 22:26
lovelove778 : 希望你的停損單沒設定到148F 06/09 22:26
Trollenglish: 瞬間停損149F 06/09 22:27
turndown4wat: 沒槓桿要放兩千多萬耶?150F 06/09 22:27
asd15723    : XD151F 06/09 22:28
jasop       : 哥你還在嗎152F 06/09 22:28
Hina        : 該說什好 = =153F 06/09 22:28
cprodi      : 是空軍好朋友才告訴你 趕快回補154F 06/09 22:28
jack91315   : 停損了嗎155F 06/09 22:28
cps80655    : 夏亞哥來了,GOGO156F 06/09 22:29
omi2887     : 沒停損應該也沒關係,明早就回來了吧...大概?157F 06/09 22:30
mqhung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蠻真的有趣的158F 06/09 22:31
help1268    : Sg翁沒在退停損的啦159F 06/09 22:31
bear31223   : 4萬以上做多風險太高 一個利空就人踩人160F 06/09 22:31
gtoselina   : 秒停損不到一小時161F 06/09 22:32
ericf129    : 停損沒w162F 06/09 22:33
chocobell   : Sieg Zion163F 06/09 22:33
gstym       : 笑死 看了推文去看夜盤 你太神了吧164F 06/09 22:33
cl3bp6      : 被nu鋼教訓了嗎165F 06/09 22:34
CAFEHu      : https://i.meee.com.tw/bp9m38m.png166F 06/09 22:35
[圖]
CYL009      : 你輸惹167F 06/09 22:35
brianawpak  : 有單推168F 06/09 22:35
q09701023   : 崩了169F 06/09 22:36
vestal      : 應該是贏了170F 06/09 22:38
ivyrabbit   : 天吶  你也太準171F 06/09 22:38
towe77      : 有狙172F 06/09 22:38
loopdiuretic: 我猜凹單不敢損173F 06/09 22:39
sonatafm2   : 靠妖黑手有在看port股版喔174F 06/09 22:41
logan0226   : 威武!175F 06/09 22:41
hfhf        : 開6口大台,很容易爆176F 06/09 22:43
glmkk       : 凹下去明天噴177F 06/09 22:43
smiletree27 : 哇178F 06/09 22:43
Lans1002    : 又下去了179F 06/09 22:44
SABA0       : 我願稱你股海阿姆羅180F 06/09 22:44
hfhf        : 外資是偷看cpi,預期給低嗎XD181F 06/09 22:44
zzzzzlss    : 就是你?182F 06/09 22:44
kakalin     : 老哥...183F 06/09 22:45
johndennis  : 凹下去了 會反彈184F 06/09 22:46
superpcman  : 停損說一下185F 06/09 22:46
hook99      : 有單給推 給尊重186F 06/09 22:47
trueman11111: ㄜ......被狙了~~喔彌陀佛187F 06/09 22:48
shmim       : 別人跌破日線收破 你們一堆人緊張什麼188F 06/09 22:48
goodhpp     : 幹就是你189F 06/09 22:49
luweber88   : 會贏喔190F 06/09 22:50
jeff830603  : 老哥...191F 06/09 22:51
JeffHSU     : 被嘎就是你192F 06/09 22:51
cd951753    : 下面一位193F 06/09 22:52
QkooQ       : 可怕194F 06/09 22:52
rtcw        : 有單有推195F 06/09 22:54
dasuperray  : 瞬間停損196F 06/09 22:56
treeice     : 馬上停損197F 06/09 22:58
stanleyplus : 明天再一刀落下~~~~~~~~~慘戶廁所關緊緊~~~~~~~~~哈198F 06/09 23:00
juyhnmki    : 這樣是賠多少了啊199F 06/09 23:00
stanleyplus : 我看你是不懂外資的手法喔~~~~~~~~還在傻傻的多~~~~200F 06/09 23:00
cerliv23    : 買這點位也太屌了吧201F 06/09 23:01
gladopo     : 夏亞哥妮又中招惹202F 06/09 23:05
a281393     : 推勇者203F 06/09 23:06
wa782653    : 厲害了204F 06/09 23:08
kanyewest927: 有出了嗎?目前點位虧百萬了吧205F 06/09 23:08
david9066011: 你會輸206F 06/09 23:09
Yduffy4125  : 可以請你做空嗎?我想看到一根往上207F 06/09 23:10
ian01050    : 瞬間停損208F 06/09 23:12
tseapau85   : 人家有設停損的,是不是一堆人都不看文章啊209F 06/09 23:14
twitch5566  : 可以停了210F 06/09 23:14
wlmweev     : 有單給推 respect211F 06/09 23:16
faultless   : 看來晚上就能停利了212F 06/09 23:19
guowei616   : 嘎在哪?213F 06/09 23:20
slayptter   : XDDD214F 06/09 23:24
as555       : 慘215F 06/09 23:26
forfree99   : 朝聖216F 06/09 23:29
practice24  : 感覺要停損了...217F 06/09 23:31
Kenhon      : 爽了一下 cc218F 06/09 23:31
ming9589    : 做空會贏,但你做多了219F 06/09 23:31
vltw5v      : 嘎嘎嘎嘎嘎嘎220F 06/09 23:33
fg008kimo   : 被美股主力盯上了  怕221F 06/09 23:41
Khaled      : 他還賺錢啊 各位沒認真看==?222F 06/09 23:42
Khaled      : 歐我看錯了 抱歉
Tsukasa0320 : 怎麼被阿姆羅劈成兩半喇224F 06/09 23:43
Kingshark67 : 爸爸說這種叫:哭哭了225F 06/09 23:43
oop53       : 頂級可悲 明天上天台226F 06/09 23:47
bonfferoni  : 保重227F 06/09 23:52
kevingo0215 : 追高套喔?228F 06/09 23:56
softwords   : 我操 N字下殺229F 06/09 23:56
beminaru    :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帶賽230F 06/09 23:59
yeeNeko     : 推231F 06/09 23:59
VinSent     : RIP232F 06/10 00:00
kidla       : 新人類!233F 06/10 00:01
s8900117    : 往下234F 06/10 00:09
windfeather : 兄弟,明天記得不要看股市235F 06/10 00:12
hentaiTONY  : 你贏了XD236F 06/10 00:13
CDIAMOND    : 嘎囉亂叫 哥保重237F 06/10 00:15
ll1117      : 韭菜238F 06/10 00:15
lemonshine  : 勇者沒事的239F 06/10 00:16
ll1117      : 晚上一堆買跌停的看看早上起來會不會賺一票240F 06/10 00:16
lawyer94    : RIP241F 06/10 00:19
lawyer94    : 保重
lawyer94    : 我是說你的多單
chao0210    : https://imgur.com/R56wVoK244F 06/10 00:20
sm3bp078    : 恭喜停損245F 06/10 00:20
peatle      : \|/246F 06/10 00:22
tvc1004     : 哥,我來致哀的247F 06/10 00:24
pig0038     : Sig G翁!248F 06/10 00:24
BJshow      : 會贏喔249F 06/10 00:26
pig0038     : https://i.imgur.com/b8OEO5c.jpeg250F 06/10 00:27
[圖]
waynn1215   : 阿彌陀佛251F 06/10 00:34
PalmAngels  : 上香252F 06/10 00:35
papamonkey  : 朝聖253F 06/10 00:38
black5569   : 會贏歐254F 06/10 00:39
WaywayPao   : \|/255F 06/10 00:42
hank830320  : 你…會贏喔256F 06/10 00:43
mark7887    : 祝你安好  子孫有孝順257F 06/10 00:44
angelo98    : 來啊258F 06/10 00:45
herculus6502: 丸259F 06/10 00:46
donmos      : 這算是新反指標王?260F 06/10 01:06
NTRturnleft : 兄弟刪app吧261F 06/10 01:16
maple0425   : 哥 保重262F 06/10 01:32
Gringoire   : 上香263F 06/10 02:10
carefree8520: 哥 明天最好睡一整天264F 06/10 02:19
hcwang1126  : 夏亞 你算計我265F 06/10 03:53
danfong0816 : 推夏亞哥266F 06/10 05:20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