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10:22:03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時間 Sun Jun 21 11:43:54 2026
※ 引述《SexyEunha (ふみしげ)》之銘言:
: 現實就是通路商暴利,
: 牛奶收購價跟他國差不多,
: 經過盤商通路就翻三倍,
: 這個是某族群迴避不去談的,
: 如果往這個方向質疑,
: 他就會叫你自己創業當通路商,
: 但現實卻是通路商充斥聯合行為,
: 誰敢讓利賣得便宜就施壓報復盤商酪農。
: 全聯一年營收2200億,
: 淨利率照5904寶雅低標10%來算
: 一年淨賺220億,
: 這個數字比統一超+全家還高
: 創業開公司有多少本錢跟他鬥?
: 真正解法一定是政府黑手干預,
: 要嘛直接訂定牛乳收購價下限跟市售價上限,
: 要嘛行政指導及補貼農會讓利,
: 讓民眾買農會的便宜牛奶,而不是重罰五萬給人小話。
整篇就在唬爛
現在賣最低、鋪貨最廣的大廠
林鳳營3685cc/225
豐力富3000cc/179
每公升均價賣2塊美金
比你在全聯、711直接拿
便宜30%
算上costco賣場跟信用卡回饋
價格更低
請問哪間通路
有本事報復味全跟豐力富?
賣的便宜你又不去
甚至連找替代品都不願意
還沒地方買廉價鮮奶勒
腦子整個已經被便利性洗垮了
既要又要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33.218 (臺灣)
※ 作者: pujos 2026-06-21 11:43:54
※ 文章代碼(AID): #1gDrt-5w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013438.A.17A.html
※ 同主題文章:
06-20 22:32 ■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價賣 最便宜地區曝光
06-21 01:04 ■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價賣 最便宜地區曝光
06-21 01:26 ■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06-21 10:47 ■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 06-21 11:43 ■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06-21 12:38 ■ Re: [新聞] 台灣牛奶「每公升百元」全球最盤 日本半
推 : 我以為是便宜性,啊好像差不多嘻嘻。1F 06/21 11:45
→ : 便宜的腦袋想出便宜的結論
→ : 便宜的腦袋想出便宜的結論
→ : 豐力富那邊買3F 06/21 11:46
噓 : 那要不要再算黑卡更划算?4F 06/21 11:46
推 : 全聯 林鳳營鮮奶936ml 一瓶才57元,比飲料還便宜5F 06/21 11:51
→ : 蝦皮豐力富買過比較便宜6F 06/21 11:52
→ : 自己養牛是不是更便宜7F 06/21 11:52
噓 : 原來一般人大眾的便宜還要加上信用卡回饋喔?8F 06/21 11:53
推 : 飲料現在一杯50以上,才是暴利吧9F 06/21 11:53
推 : 手搖杯一杯80起跳才貴的驚人吧10F 06/21 11:53
推 : 全聯那個是有特價吧 之前常態沒那麼便宜11F 06/21 11:54
噓 : 到底在公三小12F 06/21 11:54
→ : 腦子不要捐了吧13F 06/21 11:55
→ : 吵鮮乳真的很沒意義 便宜的保久乳一直都有14F 06/21 11:55
推 : 936ml的鮮奶不是都賣70幾嗎?15F 06/21 11:55
推 : 看不懂的要去多讀書了 簡單話就是16F 06/21 11:55
噓 : 還加回饋勒 笑死17F 06/21 11:56
→ : 有便宜的自己不去找 然後去哀叫全聯賣很貴18F 06/21 11:56
推 : 全聯 林鳳營一瓶賣57元,從去年底到現在還有19F 06/21 11:56
→ : Ren8648所以你連卡都沒有?20F 06/21 11:57
→ : 那真的要拍拍,真的窮
→ : 那真的要拍拍,真的窮
推 : 可以去PTT省錢版搜尋全聯鮮奶22F 06/21 11:58
推 : 全聯的林鳳營936ml 57元??????23F 06/21 11:58
→ : 即期品還會送東西欸 怎麼沒算進去24F 06/21 11:59
推 : 全聯東西真的很貴..... 很多人不知道是不是沒去過25F 06/21 12:00
→ : 菜市場,都不知道全聯有多坑人
→ : 菜市場,都不知道全聯有多坑人
→ : 全聯 本來就貴 賣便利 又不是賣便宜27F 06/21 12:00
推 : 股版吵鮮奶的確很沒意思就是,不如看看相關概念股(28F 06/21 12:00
→ : 好市多牛奶我都買紐西蘭的,真的便宜29F 06/21 12:00
→ : 有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嫌貴的嗎30F 06/21 12:01
噓 : 這種言論就是滑坡而已,既然要比最便宜,那要不要31F 06/21 12:03
→ : 把那張表的國家都再各自列出最便宜的通路再來比?
→ : 如果你覺得台灣能贏,就真的有色眼鏡太厚
→ : 把那張表的國家都再各自列出最便宜的通路再來比?
→ : 如果你覺得台灣能贏,就真的有色眼鏡太厚
→ : 好多巨嬰喜歡政府控制任何事情,建議搬去中國34F 06/21 12:04
→ : 就像豬肉明明一大早現殺的黑豬肉一斤210沒腥味,偏35F 06/21 12:04
→ : 要去全聯買一斤3.400白豬肉,然後喊物價貴
→ : 要去全聯買一斤3.400白豬肉,然後喊物價貴
推 : 牛奶真的沒啥好吵的 保久乳只要半價不到37F 06/21 12:04
→ : 那張表上面國家有幾個像台灣便利商店能這樣鋪、密集38F 06/21 12:04
→ : 成這樣,你供三小
→ : 成這樣,你供三小
→ : 這東西的替代品很多 比如豆漿 豆漿總便宜了吧40F 06/21 12:04
推 : 無聊又有人來吵鮮乳議題 兩年一次41F 06/21 12:04
→ : 那可以比超商通路啊 滿嘴髒話 是吃到什麼XD42F 06/21 12:05
→ : 為了便利我可以多花點錢 我就是會去7-11買鮮奶的人43F 06/21 12:05
推 : 推全聯 APP 分批取買很便宜,結帳快又不會算錯錢44F 06/21 12:05
→ : 一拖拉庫國家,鮮奶就是在類似costco這樣的超級市場45F 06/21 12:05
→ : 賣的,不會店開到你家旁邊去
→ : 賣的,不會店開到你家旁邊去
→ : 台灣牛奶的確偏貴但也沒到對生活成本影響很大程度47F 06/21 12:06
推 : 嫌鮮奶貴,不會喝豆漿嗎?台灣老年人多的是喝不慣48F 06/21 12:06
→ : 鮮奶,不是因為貴
→ : 鮮奶,不是因為貴
→ : 根本沒那個條件,台灣就是太便利才有你這種人50F 06/21 12:06
推 : 全聯57的鮮乳到底在哪,搜尋不到51F 06/21 12:06
→ : 最便宜是全聯分批領林鳳營945ml4入228元或好市多特52F 06/21 12:06
→ : 供3.685公升229元,全聯最近架上都空的,其他家都擺
→ : 滿
→ : 供3.685公升229元,全聯最近架上都空的,其他家都擺
→ : 滿
→ : 鮮奶價格可以扯到便利,果然很會滑坡55F 06/21 12:07
→ : 而且台灣有個很便宜的直接替代品豆漿啊56F 06/21 12:07
噓 : 所以家附近沒costco的怎麼辦?57F 06/21 12:07
→ : 別的國家就不用搞那麼麻煩 不是嗎58F 06/21 12:07
→ : 更正,936ml才對59F 06/21 12:07
推 : 台灣巨嬰 超級多60F 06/21 12:07
→ : 豆漿去那種豆漿店做好的一公升不用一美金61F 06/21 12:07
→ : 有問題就解決就好了呀 哪那麼複雜62F 06/21 12:07
推 : 全台灣全聯+超商多如牛毛 每家都有鮮奶我才覺得誇張63F 06/21 12:07
噓 : 你以為別的國家的costco不會更便宜嗎64F 06/21 12:08
推 : 75都找不到了 哪裡來的57???65F 06/21 12:08
噓 : 你乾脆說牛奶在好市多可以喝完再拿罐子回去退算了66F 06/21 12:08
→ : 然後瞬間變成世界第一便宜
→ : 然後瞬間變成世界第一便宜
→ : 以前根本沒這麼多超商跟聯鎖超市 超商也很少鮮奶68F 06/21 12:09
噓 : 笑死69F 06/21 12:09
推 : [便利] 她賣便利的 有誰不知道統一前七年70F 06/21 12:09
→ : 全聯都把一堆在地超市併掉或是打垮 真的獨大了71F 06/21 12:09
→ : 為了展店 虧了 200多億以上嗎??72F 06/21 12:10
→ : 我家這邊一條路就有三間全家一間7-11 還有地區超市73F 06/21 12:10
噓 : 通路聯合壟斷,一堆在說什麼照顧小農的都在照顧財74F 06/21 12:10
→ : 團,現在還要滑坡到比最便宜和便利?
→ : 團,現在還要滑坡到比最便宜和便利?
→ : 我家是 柑仔店的 被大潤發打趴76F 06/21 12:11
推 : 改喝人奶77F 06/21 12:11
→ : 全聯厲害到 他把法商大潤發打敗 自己獨佔的78F 06/21 12:12
→ : 講那麼多壟斷暴利賺死,那怎麼不快信貸壓身家,貼對79F 06/21 12:12
→ : 帳單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 : 帳單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 : 我家這邊開了全家 但傳統超市兩家都沒倒一樣生意好81F 06/21 12:12
推 : 統一超都跌爛了暴利在哪裡勒82F 06/21 12:13
→ : 如果這麼賺統一超這五年還下跌
→ : 如果這麼賺統一超這五年還下跌
→ : 統一超 去年在大陸 投資土地賺3億 但後來報出84F 06/21 12:15
→ : 照顧小農是這幾年來最騙的謊言之一???85F 06/21 12:15
噓 : 看來是個沒出過國的朋友呢86F 06/21 12:16
→ : 買了中方的城鎮債 虧了11億(人民幣吧) 違約87F 06/21 12:16
推 : 全家也是跌爛啊 走勢都一樣88F 06/21 12:17
推 : 牛奶又不是必需品89F 06/21 12:17
→ : 奶奶30年前柑仔店 五金行 一個月毛利20萬~16萬90F 06/21 12:17
→ : 就柵欄的奇幻世界,天天罵通路壟斷暴利政府都不管囉91F 06/21 12:18
→ : 說真的每年都要吵牛奶真的就是政治力在鬥爭而已92F 06/21 12:18
→ : 原來鮮奶爆賺就可以讓統一大股價狂升喔?93F 06/21 12:18
→ : 台灣就有在地化完全替代的商品-豆漿94F 06/21 12:18
→ : 豆漿的營養價值跟牛奶相當 1公升不用一美元
→ : 豆漿的營養價值跟牛奶相當 1公升不用一美元
→ : 不是說通路壟斷,現在改口變只有牛奶賺了喔XD96F 06/21 12:19
→ : 動物性蛋白質與植物性蛋白質還是有很大差異性97F 06/21 12:19
推 : 統一超專賣牛奶是嗎? 為啥有人把獲利完全用牛奶來98F 06/21 12:19
→ : 看XD 這樣看問題投資股票能賺錢嗎
→ : 看XD 這樣看問題投資股票能賺錢嗎
推 : 講costco跟回饋 那要不要算國外的?100F 06/21 12:19
→ : 阿上面不就講通路壟斷暴利 看財報就沒賺多少啊101F 06/21 12:19
→ : 鮮奶爆賺=股價暴漲=叫人AII IN(這是甚麼廉價邏輯??)102F 06/21 12:20
→ : 會這樣理解的平常八成是跟單仔吧103F 06/21 12:21
推 : 謝謝,小的不才還是不能搞清比香港新加坡貴的原因104F 06/21 12:21
→ : 有請您詳加闡述剖析
→ : 有請您詳加闡述剖析
推 : 可見台灣有多爽 爽到要吵牛奶1公升比別人貴0.幾美金106F 06/21 12:21
→ : 啊統一只賣牛奶嗎?107F 06/21 12:21
→ : 反正以後有甚麼東西太貴就說別人窮買不起,滾去對岸108F 06/21 12:22
→ : 這種 超級老梗 每段時間 拿出來炒 都臭酸了109F 06/21 12:22
推 : ..... 妳乾脆說 台灣地主的高價店租讓財報很少的110F 06/21 12:22
→ : 通路壟斷還只有牛奶能賺喔,是要笑死誰111F 06/21 12:23
→ : 澳門店租更貴 閨密波妞只能住8坪房 牛奶還更便宜~~112F 06/21 12:24
→ : 上一篇還喊到什麼財團治國,結果要你貼對帳單馬上改113F 06/21 12:24
→ : 口只有牛奶賺,笑死
→ : 口只有牛奶賺,笑死
推 : 看那奇怪的言論還以為來到C洽了耶115F 06/21 12:24
推 : 畢竟也只有牛奶能吵 其他生活雜貨真的都便宜方便還116F 06/21 12:29
→ : 好吃
→ : 好吃
推 : 説暴利的手上幾張統一味全show出來啊118F 06/21 12:30
→ : 統一是被全聯打敗的 又不是因為牛奶虧119F 06/21 12:31
→ : 講得好像全聯架子上沒有賣統一(食)的東西沒賺錢一樣120F 06/21 12:32
推 : 可以吃蛋 同一個網站說台灣蛋很便宜121F 06/21 12:32
噓 : 純噓信用卡回饋122F 06/21 12:33
推 : 最貴還是麵店滷蛋15吧 簡直天價 比起來鮮奶根本沒啥123F 06/21 12:33
→ : 來股版吵這個?買不起不會去炒期貨就能賺大錢 不就124F 06/21 12:33
→ : 買的起了 很難嗎?
→ : 買的起了 很難嗎?
→ : 現在白蛋一顆都掉到4元了 早餐店麵店照樣賣15126F 06/21 12:34
推 : 講57那個要不要社維法127F 06/21 12:34
噓 : 想要洗白誰128F 06/21 12:34
→ : 小農一樣一罐賣你120 網路也有管道可以支持129F 06/21 12:35
推 : 講均價就是隨便就買的到,列特定廠牌跟販售店就不算130F 06/21 12:36
→ : 了
→ : 了
→ : 能跟台灣比便宜比舖貨密度,不就日本嗎 0.0?132F 06/21 12:36
→ : 1公升50在日本的超商價比還是很貴啊…
→ : 都還沒有拿日本平價超市來比唷
→ : 1公升50在日本的超商價比還是很貴啊…
→ : 都還沒有拿日本平價超市來比唷
推 : 虎爛 沒有人定價收乳 農民會更慘 價格會更高 一些135F 06/21 12:39
→ : 小農品牌靠同情心賣這麼貴 還想操弄議題
→ : 小農品牌靠同情心賣這麼貴 還想操弄議題
推 : 我現在打開全聯app就看到57的了啊137F 06/21 12:39
→ : 歐美人牛奶隨便一間超市進去都很便宜☺138F 06/21 12:40
→ : 只有灣灣花心力找便宜還沾沾自喜
→ : 只有灣灣花心力找便宜還沾沾自喜
→ : 一堆就是為惹靠腰而靠腰,為什麼香蕉這麼便宜不吃呢140F 06/21 12:42
→ : ?國外一根一美,一直在酸牛奶,根本為了黑而黑==
→ : ?國外一根一美,一直在酸牛奶,根本為了黑而黑==
推 : 什麼歐美人進超市都很便宜?聽你在靶哺142F 06/21 12:43
→ : 歐美的青菜比肉還貴超多
→ : 歐美的青菜比肉還貴超多
→ : 便宜的替代品一堆,為什麼堅持買貴的?144F 06/21 12:44
推 : damien 去過幾次歐美超市?145F 06/21 12:47
→ : 幫我找便宜的芭樂好嗎?
→ : 幫我找便宜的芭樂好嗎?
噓 : 誰討論物價會扣信用卡回饋的w廢到笑147F 06/21 12:51
噓 : 我家附近沒好市多怎麼辦148F 06/21 12:55
→ : 小農品牌不就大廠自創新品牌出來賣的嘛…149F 06/21 13:00
→ : 味全之前林鳳營被唾棄,就一直搞這招
→ : 味全之前林鳳營被唾棄,就一直搞這招
→ : 超廢的一篇 其他國家是正常通路都是合理價,台灣還151F 06/21 13:01
→ : 要消費者努力去找,還要計算回饋優惠可憐的找到便宜
→ : 牛奶?
→ : 要消費者努力去找,還要計算回饋優惠可憐的找到便宜
→ : 牛奶?
→ : 好像很多人不知全聯$57 然後在這邊噴 有夠無知154F 06/21 13:01
→ : 蝦皮進口牛乳,1升60,含運費155F 06/21 13:03
推 : 通路商就是賣便利性啊156F 06/21 13:04
推 : 一瓶賣57是乳飲品吧 鮮奶從來沒便宜過157F 06/21 13:06
→ : 雞蛋也一樣,一盒50大家嫌太便宜不買,堅持買貴一158F 06/21 13:06
→ : 倍的...
→ : 倍的...
→ : 不限品牌鮮奶特價賣75就賣秒搶光了 哪來的57160F 06/21 13:08
→ : 乳飲品 跟鮮奶 不一樣哦161F 06/21 13:08
→ : 最常特價只有牧真和新一代農民 其他都很硬 小農更貴162F 06/21 13:10
→ : 網紅不是說台灣鮮奶就是保久乳???163F 06/21 13:11
噓 : 不要再喝英泉了 這家根本沒資格寫上牛乳兩個字164F 06/21 13:11
→ : 英泉那種泡奶粉的也不在討論範圍內165F 06/21 13:11
→ : 那其他國家一樣去找不是更便宜?166F 06/21 13:14
→ : 味全不是很委屈 趕快當價格破壞者 賣60就好我每天買167F 06/21 13:15
噓 : 噁168F 06/21 13:16
推 : 樓上怎麼多窮鬼啊 你們連鮮奶都喝不起是怎麼活的?169F 06/21 13:17
→ : 味全很便宜啊 但每次經過都沒人當他存在 難怪還是170F 06/21 13:21
→ : 那麼便宜
→ : 那麼便宜
噓 : 別人在算均價 你拿低價來嘴172F 06/21 13:21
→ : 味全哪來的便宜 價格貼出來啊 我很需要 我天天買173F 06/21 13:22
噓 : 還要加回饋才能比較,這不是自打臉嗎= =174F 06/21 13:24
→ : 講回饋不如說點數折抵,牛奶0元178F 06/21 13:36
→ : 現在洗牛奶嗎?嘻嘻179F 06/21 13:40
噓 : 信用卡回饋XD180F 06/21 13:42
噓 : 神人181F 06/21 13:44
推 : 畢竟是182F 06/21 13:53
噓 : 連信用卡回饋都要算進去喔 可憐183F 06/21 14:07
推 : 這只是第一步 下一步就開始洗中國牛奶很便宜了184F 06/21 14:10
噓 : XD185F 06/21 14:12
→ : 味全被抵制前幾年,有便宜一點,現在都差不多了186F 06/21 14:13
推 : 哈哈哈哈哈 不要跟中國網軍太認真187F 06/21 14:18
噓 : 算回饋XDDD188F 06/21 15:02
噓 : 洗地爛文189F 06/21 15:09
噓 : 洗地囉190F 06/21 15:17
→ : 推 講通路壟斷真的搞笑191F 06/21 15:21
→ : 台灣通路什麼時候能賣三倍壟斷了
→ : 台灣通路什麼時候能賣三倍壟斷了
噓 : 特定廠牌 特定通路 你是在業配嗎193F 06/21 15:28
推 : 豬肉一斤210的還在說便宜??194F 06/21 15:47
噓 : 滾回政黑啦195F 06/21 15:58
→ : 一直提中國的真的逼唉
→ : 一直提中國的真的逼唉
推 : 關股板屁事197F 06/21 16:00
噓 : ㄧ定要入會? ?附近都有開198F 06/21 16:22
噓 : 算回饋wwwww199F 06/21 16:28
→ : 幫忙翻譯一下,原po的意思應該是其他國家統計資料200F 06/21 16:29
→ : 都是統計Costco等大賣場的,因為其他國家超商沒有
→ : 這麼便利,台灣因為超商很便利,所以也都統計進去
→ : ,可是超商又要另外加收通路費,簡單說因為台灣喜
→ : 歡便利性,所以這個成本反映在售價上。
→ : 都是統計Costco等大賣場的,因為其他國家超商沒有
→ : 這麼便利,台灣因為超商很便利,所以也都統計進去
→ : ,可是超商又要另外加收通路費,簡單說因為台灣喜
→ : 歡便利性,所以這個成本反映在售價上。
推 : 政黑入侵股版 講個台灣鮮奶一直扯中國205F 06/21 16:35
→ : 就巨嬰206F 06/21 16:40
推 : 股價下跌又不是營收負eps負 干股價屁事==207F 06/21 16:41
推 : 外國人可以開車兩三小時去賣場,台灣人能接受只有台209F 06/21 16:45
→ : 北台中高雄有一間大賣場通路也能一樣省。
→ : 北台中高雄有一間大賣場通路也能一樣省。
→ : 我也不懂喊貴的人一直去全聯買幹嘛211F 06/21 16:50
推 : 你以為你買的是牛奶,其實買的是服務/便利性。偏偏212F 06/21 16:57
→ : 台灣人工薪水一直漲,當然耗人工的商品就更貴了。
→ : 台灣人工薪水一直漲,當然耗人工的商品就更貴了。
推 : 全聯薪水是給多少214F 06/21 17:05
→ : 我買牛奶這種基本物資還要算回饋?215F 06/21 17:24
推 : 世界最貴還不承認,難到別國就沒特價優惠216F 06/21 17:27
推 : 對 我都吃20塊蚵仔麵線217F 06/21 17:38
推 : 手搖破百都在吃了就不信鮮奶多貴218F 06/21 18:03
→ : 啊,不知手搖多少錢的受刑人或敵國機器人也很正常
→ : 啊,不知手搖多少錢的受刑人或敵國機器人也很正常
推 : 其實我不常喝 但說一公升三鎂也是鬼扯 一般都是7x220F 06/21 18:10
→ : 一公升 特殊款才會超過90
→ : 一公升 特殊款才會超過90
→ : 現在不用抵制林鳳營了嗎XD222F 06/21 18:35
噓 : 畢竟是魚油當沙拉油的智商223F 06/21 18:38
推 : 所以不爽大通路直接去牧場或costco買很困難?誰能壟224F 06/21 19:23
→ : 斷你了?
→ : 不用講的好像台灣人沒便宜的可以買
→ : 斷你了?
→ : 不用講的好像台灣人沒便宜的可以買
→ : 拿3公升以上的來比國外一公升以下的不對吧227F 06/21 19:24
→ : 還限定會員制賣場?
→ : 還限定會員制賣場?
→ : 笑麻了 57元林鳳營都不知道229F 06/21 19:31
→ : 股票也一起追高殺低好了
→ : 股票也一起追高殺低好了
噓 : 林鳳營你敢喝231F 06/21 20:09
→ : 有沒有單啊!! 空爆它232F 06/21 22:11
推 : 只喝豐力福233F 06/21 22:26
噓 : 老說什麼用豆漿替代,那房子貴不會租房或老房替代234F 06/22 02:06
噓 : 說好要抵制林鳳營235F 06/22 02:58
噓 : 40%是不是把股版當智障236F 06/22 09:3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0
作者 pujos 的最新發文:
- 17F 3推 1噓
- 沒想到才過4天 風雲變色 說好的市場沒有比AR更好 免簽頂薪能拿AR超值得呢XD 好了、不鬧了 更新一下本文數字 原團隊薪資120M 收進Randle籃網合約+10M #6+#28選秀估占用薪資空間 …84F 40推 8噓
整篇就在唬爛 現在賣最低、鋪貨最廣的大廠 林鳳營3685cc/225 豐力富3000cc/179 每公升均價賣2塊美金 比你在全聯、711直接拿 便宜30% 算上costco賣場跟信用卡回饋 價格更 …236F 61推 35噓- 不要裝窮人好嗎? 為什麼便利商店、全聯 一罐900多cc、80幾塊 能夠這麼暢銷、賣得這麼爽 阿不就有一大群人 進去不在意價格、拿了就走 把它們鮮奶買光光 槓 熱賣產品為什麼要降價 是你腦殘還是它腦 …174F 55推 20噓
- 這篇文中有提到 籃網是最大潛在追求者 可以開出4年178M合約 想開出這張合約 薪資空間單吃他得要41.5M 翻開籃網下一賽季現有合約 BR數字 目前12人120.6M 加上今年選秀3個估10M 那 …275F 98推 1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TEfWMjsb.jpg)
![[圖]](https://i.meee.com.tw/KcImU2o.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