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0:25:11
看板 Stock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 [閒聊] 2026/06/23 盤中閒聊
時間 Tue Jun 23 08:30:24 2026


==================115/06/23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8,306口
盤後07 48883    ▲ 455    (+0.94%)   44,527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563 (+627) 投信 +61,196 (+2,599) 外資 -70,290 (-2006)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2,984 (+18,654) 投信 -1495 (-202) 外資 -4,809 (-2149)

日經 225 72353.96 ▲1103.90 (+1.55%)
道瓊工業 51712.71 ▲ 148.01 (+0.29%)
那斯達克 26166.60 ▼ 351.33 (-1.32%)
標普 500  7472.79 ▼ 27.79 (-0.37%)
費城半導 14634.72 ▲ 292.94 (+2.04%)
==============================================================================

資料來源:臺灣證券交易所、中央社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Zgl_taUAAYjxB.jpg
[圖]

作者:Arucoro (@hunpai98)

快跟上——集會馬上要開始啦!
這次一定要把所有東西都嚐一遍~

https://images2.imgbox.com/8a/7d/THJOQSpp_o.jpg
[圖]

--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壺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還,來時莫徘徊。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惟有別離多。
                          ——【現代】李叔同《送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3 08:30:24
※ 文章代碼(AID): #1gETEb5r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74629.A.175.html
davie11333  : 早安大爆崩1F 06/23 08:30
[圖]
wheat1130   : 老蘇:保證帶進,一定die出3F 06/23 08:30
wwrand23    : 早安崩崩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4F 06/23 08:30
power95270  : 早安大爆噴5F 06/23 08:30
hikai       : 崩盤,啊6F 06/23 08:30
jeremylai   : 打包噴7F 06/23 08:30
pttstock    : 各位股神 早安 :)8F 06/23 08:30
pttstock    : 各位股神 早安 :)
cool28051775: 多軍請於9點前離場 準備大屠殺10F 06/23 08:30
pttstock    : 沒任何利空在下跌11F 06/23 08:30
talesh35624 : 怎麼又噴了12F 06/23 08:31
damn1120    : 完了 人踩人13F 06/23 08:31
[圖]
holyseraph  : 美國首次允許伊朗賣油以美元結算15F 06/23 08:31
yeleniga    : 群益正二???16F 06/23 08:31
Dia149      : 來了!gg要崩!17F 06/23 08:31
f130097955  : 早安大爆崩18F 06/23 08:31
pttstock    : 一堆利多 根本沒任何利空19F 06/23 08:31
yukaichen   : 7萬口空單 就問外豬怎麼輸20F 06/23 08:31
marginalFeng: http://i.imgur.com/PyErwo4.jpg 老蘇今天不是笑話21F 06/23 08:31
marginalFeng: 可以上節目了!!!下午兩點老蘇家族集合!
[圖]
eric02      : 韓國腫麼9K一直都站不穩23F 06/23 08:31
TopGun2     : 675L  20% 漲停哦24F 06/23 08:31
lingsk      : 早安 今天天氣太好了25F 06/23 08:31
moses801    : 先a再V 怎麼輸26F 06/23 08:31
littlelaba  : https://i.mopix.cc/xZXsEU.jpg 早安各位股神27F 06/23 08:31
[圖]
asko        : 笑死,GG-10028F 06/23 08:31
kyorock     : 998299 99529F 06/23 08:31
white1861   : 聯電繼續一字鎖30F 06/23 08:31
wwrand23    : 操 撮綠的 少賺要人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31F 06/23 08:32
Iponponman  : 牙科今天55532F 06/23 08:32
lepidoptera : 我二弟天下無敵33F 06/23 08:32
lin8807819  : 航運接棒34F 06/23 08:32
s155260     : 氣氛組剩13分能爽35F 06/23 08:32
biojo       : 大豹蹦36F 06/23 08:32
asdf8910    : 今日站穩49k 好不好37F 06/23 08:32
fbiciamib123: https://i.imgur.com/33ZppKY.jpeg 殺貪狗!38F 06/23 08:32
[圖]
wettland5566: 連漲6天了總該跌了吧39F 06/23 08:32
cool189     : 99GG啊啊啊啊啊啊40F 06/23 08:32
asd456456612: 大爆崩41F 06/23 08:32
svool       : 難道真能看到旺宏200了嗎42F 06/23 08:32
Sonas       : GG腫摸撮這麼低  不是有正價差嗎43F 06/23 08:32
NTUST       : 南亞科期貨3%,假搓44F 06/23 08:32
edcxz       : 試搓大跌?45F 06/23 08:32
[圖]
summer28216 : 大家早安,今天震盪整理47F 06/23 08:32
ma721       : 獲利了結 人踩人48F 06/23 08:32
steven2280  : 該跌了吧,不然怎上車.....49F 06/23 08:33
NTUST       : 華邦電今天要躲處置了50F 06/23 08:33
ivanlo0725  : 還有人看開盤前亂搓喔?51F 06/23 08:33
JRhokkaido  : A三小52F 06/23 08:33
pudge       : 早安各位股神,又要提款了53F 06/23 08:33
asko        : 二哥要取代GG了54F 06/23 08:33
cool28051775: 今天讓各位上車 地獄列車55F 06/23 08:33
jay667788   : 今天是不是沒救了56F 06/23 08:33
lala8520    : 嘎尾老蘇救命啊57F 06/23 08:33
chqwert8910a: 要崩了嗎????58F 06/23 08:33
damn1120    : https://i.mopix.cc/gLn1AH.jpg 怎搓這個59F 06/23 08:34
[圖]
sumerrain   : 無腦買 5萬ㄧ下就到 怎麼賠60F 06/23 08:34
wheat1130   : GG跌倒,中小吃飽61F 06/23 08:34
wwrand23    : 拉低記得檢喔62F 06/23 08:34
uv5566      : 挖靠 韓股都900063F 06/23 08:34
bear2008    : 老蘇今天要大聲了!!64F 06/23 08:34
trueclamp   : 早、大家早,大爆噴噴爽蛇65F 06/23 08:34
DivaNight   : …我該說幸好嗎 原本小台做空要認賠的66F 06/23 08:34
DivaNight   : 平倉的時候 平到微台
qoo781011   : 早安大爆崩68F 06/23 08:34
johnwu      : 聯電要170啦69F 06/23 08:34
skuutama1122: 今天嘎尾老蘇應該會錄影了吧?還是去喬右肩了?70F 06/23 08:34
skuutama1122: https://i.verb.tw/udh50saM.jpg
[圖]
jackie0414  : 今天是怎麼了?72F 06/23 08:34
amig0123    : 漲多了 跌300意思一下 明天漲個1500就可以了73F 06/23 08:34
yipi1357    : 各位股神早安 祝多空都能賺錢74F 06/23 08:35
jenchieh5   : 是不是又噴了75F 06/23 08:35
sana113821  : 戀人今天 該不會又要鎖一天?76F 06/23 08:35
apple840622 : 早安大爆崩77F 06/23 08:35
f204137     :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78F 06/23 08:35
firstneko   : 天崩地裂79F 06/23 08:35
jay667788   : 昨天買進今天套牢 閒聊救救80F 06/23 08:35
a606152004  : 多哇壽司吧 開張81F 06/23 08:35
seaofgod    : 試戳超高根本不用怕82F 06/23 08:35
ZO20        : 49進攻!83F 06/23 08:35
herculus6502: 塊 陶 蛙84F 06/23 08:35
gtaped05550 : 跌下來記得買啊各位85F 06/23 08:35
bypetty     : 日韓跌 台股多蛙壽司86F 06/23 08:35
aa882223    : 台股走自己的路87F 06/23 08:35
yousking    : =====Run~~~!!=====88F 06/23 08:35
vivirinka   : 上車機會來了89F 06/23 08:35
sumerrain   : 無腦融資歐印 只會創高 無腦賺90F 06/23 08:36
asko        : 別怕,GG還-6091F 06/23 08:36
NonAir      : 2233 宇隆 昇龍拳92F 06/23 08:36
bin199308   : 早安好多眼紅崩仔93F 06/23 08:36
vodkalime607: 3481群創收66.1以上 20分盤94F 06/23 08:36
silentmobius: 老蘇:多蛙壽司https://i.verb.tw/RkgP7t6h.jpg95F 06/23 08:36
[圖]
sw926301    : 99牙科 99華邦96F 06/23 08:36
jackie0414  : 有什麼利空嗎?97F 06/23 08:36
Eide        : https://i.imgur.com/jBFKWZk.jpg98F 06/23 08:36
[圖]
ma721       : 大爆v99F 06/23 08:36
snsdakb48   : 早安大爆崩100F 06/23 08:36
kis28519    : 6147再漲停我就表演剝榴槤101F 06/23 08:36
wings0610   : 還是去看皓哥講幹話好了102F 06/23 08:36
jackie0414  : GG-60103F 06/23 08:36
davie11333  : 99多蛙 99多蛙104F 06/23 08:36
ILoveOppai  : 神轎有種別抽單105F 06/23 08:36
heavenlymoon: 目標49000 錢在手 跟著多蛙走!!!106F 06/23 08:37
AndyMAX     : https://i.imgur.com/p8xMVfS.jpeg107F 06/23 08:37
[圖]
[圖]
gtaped05550 : 什麼6147漲停你要屁眼撥榴槤喔109F 06/23 08:37
wings0610   : 景碩漲停 認真?110F 06/23 08:37
ARforever   : 大出貨日!!!!!!!!!!!!!!!!!!!!!!!!!!!!!!!!!!!!!!!!111F 06/23 08:38
cowaksor    : GG 2580112F 06/23 08:38
e04x8       : 就說小兒空單很準的113F 06/23 08:38
mecca       :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喊崩啊?QQ114F 06/23 08:38
[圖]
asdasdzr0316: 998299116F 06/23 08:39
TSMininder  : 多蛙有沒有一點點不安阿 但不用擔心117F 06/23 08:39
linlinme5208: https://i.imgur.com/O36JLUz.jpeg 喜獲壁紙笑死118F 06/23 08:39
[圖]
bear2008    : 老蘇的右肩打完了?119F 06/23 08:39
tonypong    : 功率半導體全部試搓漲停?120F 06/23 08:39
tonypong    : 炒完被動元件,現在換功率半導體?
TSMininder  : 要擔心的是槓蛙 安心上路吧122F 06/23 08:39
f204137     : 6147 60元沒人提 現在一堆人都有了喔123F 06/23 08:39
STAV72      : https://disp.cc/m/Gossiping/i6NT 夏至到了,盛極124F 06/23 08:39
STAV72      : 而衰的究竟是多多還是空空呢?牛牛跟熊熊誰吃壽司?
[問卦] 夏至已過,夜慢慢長,是盛極而衰之理?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圖]
shala 今年從1月就開始火熱, 3月短暫低潮後即迎來史上最強爆發。 夏至已過,夜慢慢長,是盛極而衰之理?
Timberlake  : 今天收5萬 直播py榨榴槤126F 06/23 08:39
appledick   : 貪狗壽司?127F 06/23 08:39
sakala      : 國巨現在上車會不會被套一輩子><128F 06/23 08:39
CDA2        : 大爆噴129F 06/23 08:39
richardc277 : 老蘇說主力出貨。溫水煮青蛙130F 06/23 08:39
aa882223    : 怎麼可能會跌= =131F 06/23 08:40
kychen      : 99華崩 他又要躲處置了132F 06/23 08:40
appledick   : 夜盤真是美好133F 06/23 08:40
CDA2        : 小那V了134F 06/23 08:40
jay667788   : 國巨是不動元件現在花心科才是大哥135F 06/23 08:40
babyhello   : 小那大爆V136F 06/23 08:40
mecca       : 盛極而衰是應該的  但是離聖吉還遠啊QQ137F 06/23 08:40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跟上https://i.verb.tw/NBBVh9lV.gif138F 06/23 08:40
[圖]
cps80655    : 早安各位崩崩139F 06/23 08:40
wwrand23    : 今天會跟費半還是小那 我比較喜歡前者 VVVVVVVVVVVV140F 06/23 08:41
BBBC64      : 早安 大爆崩141F 06/23 08:41
Heyer       : VVVVV142F 06/23 08:41
kychen      : 韓股崩了 這次真的完蛋了143F 06/23 08:41
richardc277 : 老蘇是專業的分析師,分析行情他比我們更專業144F 06/23 08:41
wings0610   : 台股上不了功率的車 美股On上車舒服145F 06/23 08:41
kducky      : 前幾週我們又沒跟日韓狂噴 現在當然要漲贏日韓啊c146F 06/23 08:41
kducky      : c
smartpoky   : 又是噴爛的一天148F 06/23 08:41
king110054  : 牙科瘋了149F 06/23 08:41
mecca       : 而且所謂的盛極而衰根本是看到結果再來談的QQ150F 06/23 08:41
sumerrain   : 期貨越挫越高 5萬快來了151F 06/23 08:41
marginalFeng: 今天加權4.9萬以上老蘇高機率重播 拜託不要啊啊啊啊152F 06/23 08:41
CDA2        : 台股走自己的路 GG被壓那麼久153F 06/23 08:41
axsz795130  : 雯晴早安 大家早154F 06/23 08:41
basha       : 多蛙數錢日155F 06/23 08:41
s1135187    : 韓股什麼垃圾嘻嘻 台股世界強156F 06/23 08:41
richardc277 : 你如果沒有老蘇專業,還是聽看看老蘇建議157F 06/23 08:42
King5566    : 空蛙死來158F 06/23 08:42
lazikat     : 老蘇該不會跑路了吧159F 06/23 08:42
appledick   : 記憶體才是真霸王 其它真的垃圾160F 06/23 08:42
Gazza555    : 各位早 睡飽數錢161F 06/23 08:42
abc0922001  : 小漲的話老蘇應該還是厚著臉皮上節目162F 06/23 08:42
kidd085     : 功率要刷幾天燈0.0163F 06/23 08:42
p3039307    : GG試搓有種不要撤,我要滿入164F 06/23 08:42
appledick   : 靠杯 一大早就上班了喔165F 06/23 08:42
xxx5566     : 這正價差 好猛…166F 06/23 08:42
abc0922001  : 他自己又沒差,賠的是會員的錢167F 06/23 08:42
bear2008    : 老蘇大部隊 今天要全力加空台股!!168F 06/23 08:42
WhaleYu     : 舒服噴169F 06/23 08:42
jack91315   : 99國巨拜託170F 06/23 08:42
richardc277 : 老蘇昨天節目重播 今天應該會做吧?171F 06/23 08:42
alfi2016    : 有漲有跌 平常心172F 06/23 08:42
Dia149      : Gg搓這數字我馬上解定存173F 06/23 08:43
emp789456   : 早安,大爆噴174F 06/23 08:43
cct1121     : 天天噴175F 06/23 08:43
appledick   : 鬼指也戳太爽吧176F 06/23 08:43
livewater   : 今天要還個嘎偉老蘇一個公道了嗎?177F 06/23 08:43
lobster1688 : 看外資昨天晚上搞的 今天沒意外要出大事了178F 06/23 08:43
s555666     : 日韓股開盤有點不妙179F 06/23 08:43
seaofgod    : 希望今天49000180F 06/23 08:43
Auric       : GG又在那邊亂搓181F 06/23 08:43
gtaped05550 : 笑死 最好他媽不要抽單182F 06/23 08:43
asd456456612: 大爆崩183F 06/23 08:43
kakalin     : 期貨戳這個也只是昨天夜盤水準而已184F 06/23 08:44
wwrand23    : 怎麼感覺要噴噴了185F 06/23 08:44
special108  : 小娜V回來喔186F 06/23 08:44
yipi1357    : gg搓低是好事 代表開盤會有很多買盤187F 06/23 08:44
richardc277 : 老蘇大部隊。跑步帶殺聲。進場囉188F 06/23 08:44
smx82625    : 崩到49000了 恐慌蛙加油又有高點空189F 06/23 08:44
gillian21   : 台股世界強 炒股炒起來190F 06/23 08:44
cheedo      : 被動元件那時發動都沒功率那麼猛全部連鎖三根191F 06/23 08:44
grass930    : GG繼續硬嗎192F 06/23 08:44
krezev      : 傻空傻空口袋空空193F 06/23 08:45
bear2008    : 羨慕老蘇 端午連假放到昨天194F 06/23 08:45
f204137     : 看ㄅ   夜盤超假   笑死195F 06/23 08:45
losage      : 啥小196F 06/23 08:45
shizukun0103: 崩197F 06/23 08:45
Timberlake  : 哇 大場面198F 06/23 08:45
livewater   : 嘎偉老蘇說漲越高空下去賺越多199F 06/23 08:45
WhaleYu     : 拉回就是歐印200F 06/23 08:45
f204137     : 就說假的了201F 06/23 08:45
wings0610   : 奇多一喊功率就三天漲停 奇多我的神202F 06/23 08:45
AkiMegumi   : 爆炸V203F 06/23 08:45
s555666     : 剛才有看到685L漲停20%的,可惜只是試搓204F 06/23 08:45
luciffar    : 上沖下洗205F 06/23 08:45
lazikat     : AAA206F 06/23 08:45
WhaleYu     : 跳來跳去207F 06/23 08:45
wwrand23    : 幹你的 這速度是怎樣啦208F 06/23 08:45
yslimit     : 空國巨會賺吧209F 06/23 08:45
iceman321   : 開這麼低、噴210F 06/23 08:45
losage      : 期貨胖手指49按成48??211F 06/23 08:45
coolrock    : 功率元件?212F 06/23 08:45
kncc31      : 功率是想全鎖吧?213F 06/23 08:45
grass930    : 綠一秒214F 06/23 08:45
XXXXCOW     : 國巨 注意解除 今天一根215F 06/23 08:45
Heyer       : 塊陶啊 救命216F 06/23 08:45
newstar13579: 往上崩 空蛙文明毀滅217F 06/23 08:46
gtaped05550 : 特價十秒 耖218F 06/23 08:46
GingFreecss : 開低好ㄚ219F 06/23 08:46
ZO20        : 怎麼了!220F 06/23 08:46
evaq        : https://i.imgur.com/VVOKrOV.jpeg221F 06/23 08:46
[圖]
dannpptt    : 台股世界強222F 06/23 08:46
gtaped05550 : 才十秒就噴上去了喔223F 06/23 08:46
shizukun0103: 這個量是怎麼回事224F 06/23 08:46
f0915034335 : 功率每天鎖到底是三小 超噁225F 06/23 08:46
peacesb     : 包子今天跌停也是會被抓去關了 臭酸定了226F 06/23 08:46
GingFreecss : 傻傻的 沒看聯發科現在多少錢227F 06/23 08:46
gtaped05550 : 媽的勒 來不及下單啊228F 06/23 08:46
grass930    : 國巨解除注意了欸229F 06/23 08:46
mnxzq       : 一分鐘吃500點!!230F 06/23 08:46
iceman321   : 要跌是沒可能231F 06/23 08:46
quann       : 夜盤 XD232F 06/23 08:46
Kko05       :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233F 06/23 08:46
phoenixcx   : 夜盤假的234F 06/23 08:46
wings0610   : 台股的功率 打開的那一天就要開始洗了吧235F 06/23 08:46
kuinochi    : 怎麼一下子就穿過我的巴巴236F 06/23 08:46
coolrock    : 功率還能買嗎?237F 06/23 08:46
jenchieh5   : 這不就噴了!!!238F 06/23 08:46
Dia149      : 來了!重重一根崩239F 06/23 08:46
davie11333  : 最後逃生門!240F 06/23 08:46
cms6384     : 試搓到底有什麼狗屁作用241F 06/23 08:46
seaofgod    : 好爽大爆V242F 06/23 08:46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別怕https://i.verb.tw/lkG33UV6.jpg243F 06/23 08:47
[圖]
s555666     : 跳水244F 06/23 08:47
wings0610   : 早上有看到發哥要漲價的文 今天發哥應該會漲吧245F 06/23 08:47
s70337033   : 完了 開盤只有這樣246F 06/23 08:47
peacesb     : 功率元件沒塞車問題也能漲翻天 真的是不缺題材247F 06/23 08:47
omanorboyo  : 夜盤假的.jpg248F 06/23 08:47
lazikat     : 拼翻黑249F 06/23 08:47
brain9453   : 貪狗不敢屌了嗎250F 06/23 08:47
davie11333  : AAAAAAAAAAAAAAA251F 06/23 08:47
starport    : 月底就50000了 別那邊不信邪252F 06/23 08:47
iceman321   : 氣氛組先出來炒熱氣氛253F 06/23 08:47
white1861   : 殺雞盤!254F 06/23 08:47
Dia149      : 發哥要拼5000了!離萬元一步之遙!255F 06/23 08:47
STi2011     : 丸子256F 06/23 08:47
blackpudding: 夜盤好騙257F 06/23 08:47
ZO20        : 大媽!258F 06/23 08:47
mc03pl      : 撿鑽石囉259F 06/23 08:47
WhaleYu     : 台半強茂聯電發哥國巨 衝衝衝260F 06/23 08:47
astrokid    : +400啪沒了261F 06/23 08:47
babyhello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62F 06/23 08:47
omanorboyo  : 日韓都黑的 只有台股紅的已經是世界強263F 06/23 08:47
ymx3xc      : 噴噴噴 大 爆 噴!!!!!!!!!!!!!!!!!!!!!!!!!!264F 06/23 08:48
vvnews      : 功率元件買不到吧 台半強茂期貨已經鎖緊緊了265F 06/23 08:48
zhong33     : 夜盤騙砲 等等繼續開高走低266F 06/23 08:48
dehors      : 看試搓也能高潮成這樣...267F 06/23 08:48
astrokid    : 拉回都是買點!!268F 06/23 08:48
guk         : 今天不能鼠錢了嗎269F 06/23 08:48
jenchieh5   : 今天就五萬了還在月底270F 06/23 08:48
touchbird   : 台股正五哥太多了 要怎麼跌271F 06/23 08:48
accoh       : 期貨一早就很有戲272F 06/23 08:48
siki588     : 貸蛙機會來了 6成資金抄底273F 06/23 08:48
fuhoho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74F 06/23 08:48
BBBC64      : 夜盤套一堆 可憐275F 06/23 08:48
[圖]
ZO20        : 甜甜價 先吃個幾口277F 06/23 08:49
svool       : 功率是多少人想進場 掛這麼多單278F 06/23 08:49
stanleyplus : 台股60000    歐印五貸多   跟上跟上~~~~279F 06/23 08:49
gtaped05550 : https://i.mopix.cc/NZfEs0.jpg 插眼插到三根漲停280F 06/23 08:49
[圖]
alan1943    : 到底是誰在亂出貨!281F 06/23 08:49
jenchieh5   : 一人四貸 全家貸 歐印貸 三餐錢都不可以留282F 06/23 08:49
lazikat     : 一個都別想跑283F 06/23 08:49
ceruti      : 版主早安 大家早284F 06/23 08:49
XXXXCOW     : 景碩篡位285F 06/23 08:49
xxx5566     : 最近台股真的太恐怖了,動不動就一千點286F 06/23 08:49
DPP48       : 要崩了嗎287F 06/23 08:49
s832015825  : 拉回就是正2加碼的好時機288F 06/23 08:49
tamsky      : 質押利率3.5% 995289F 06/23 08:49
Eide        : 裁員廣禁!290F 06/23 08:49
white1861   : 崩味濃291F 06/23 08:49
wwrand23    : 幹你的 獲利蒸發10萬啦292F 06/23 08:49
seaofgod    : 夜盤套在山頂293F 06/23 08:50
paericsson  : 好低喔294F 06/23 08:50
phoenixcx   : 發哥亂搓?295F 06/23 08:50
jenchieh5   : 槓桿直接拉到100倍296F 06/23 08:50
brain9453   : 好爽喔Gtap大297F 06/23 08:50
cloud2015   : 一堆想低接的在那邊搓GG搓屁,等下小兒一筆2510大單298F 06/23 08:50
cloud2015   : ,全把你買光光
antiPUMA    : 還是紅的 不用擔心吧300F 06/23 08:50
DPP48       : 看來是要開高走低收最低了301F 06/23 08:50
piercingX   : 發哥想搞事喔302F 06/23 08:50
energy100203: 真的要崩了?303F 06/23 08:50
Dia149      : 搓仔別跑啊304F 06/23 08:50
wings0610   : 國巨好磨人心態啊幹305F 06/23 08:50
gtaped05550 : 欸幹 我的聯發科今天終於貢獻了306F 06/23 08:50
thetide0512 : 發哥發漲價涵阿  晶片全面調漲307F 06/23 08:50
alu2904     : 美股盤後沒動 是想騙誰啊308F 06/23 08:50
jack91315   : 99國巨拜託309F 06/23 08:50
Neil0205    : 靠杯 夜盤….假的310F 06/23 08:51
wings0610   : 發哥不是說要漲價嗎 漲價=股價噴?311F 06/23 08:51
Dia149      : 發哥要拼5000已經遠遠甩開爛g了312F 06/23 08:51
aa882223    : 開高走低313F 06/23 08:51
gtaped05550 : 不是說昨天就有漲價函嗎?看來大家都不知道314F 06/23 08:51
ethan0419   : 拉夜盤的拉基全套住了315F 06/23 08:51
ggyy9854    : 夜盤49000是怎樣?騙炮316F 06/23 08:51
agvnol      : 泡泡要爆炸了!崩崩317F 06/23 08:51
f204137     : 現在主角是發展先發製程的聯電啦. 鎖不住就沒戲了318F 06/23 08:51
f204137     : *先進
strong2205  : 肯定開高走低收最低320F 06/23 08:52
lala8520    : 垃圾小兒今天又要倒多少321F 06/23 08:52
omanorboyo  : 被日韓拖下去了 救命 夜盤假的322F 06/23 08:52
agvnol      : 期貨瘋狂下殺323F 06/23 08:52
house911    : 期貨日盤  跟  夜盤    差好多    這漲點   ?324F 06/23 08:52
siki588     : 時機到了 低買高賣 不然你要什麼時候才要買325F 06/23 08:52
tp6jovul4   : 靠邀一覺醒來怎麼火箭準備要破發了?326F 06/23 08:52
flyroy      : 夜盤的400點漲幅呢?327F 06/23 08:52
Heyer       : 一堆期貨開高翻黑328F 06/23 08:52
wwrand23    : 幹 要翻黑了 操329F 06/23 08:52
quann       : 要黑了330F 06/23 08:52
lazikat     : 夜盤假的331F 06/23 08:52
davie11333  : 大爆崩332F 06/23 08:52
asjh612     : 夜盤 甲的333F 06/23 08:52
white1861   : 主力不要偷看Ptt 看風向334F 06/23 08:52
cloud2015   : 怎麼還有人相信卡在28奈米的聯電可以直接跳3奈米…335F 06/23 08:53
alan1943    : 拉低就是買進時機,大盤給機會不要不接336F 06/23 08:53
Like5566Like: 還沒至底 今天要套人囉337F 06/23 08:53
WhaleYu     : 等等就會噴出了 耐心338F 06/23 08:53
kashy       : 開高走低收最低~~~~氣氛組這邊報名嗎339F 06/23 08:53
seaofgod    : 要綠了......340F 06/23 08:53
ZO20        : 不可能黑!絕對不可能341F 06/23 08:53
harrychen413: 大的真的要來了!!!343F 06/23 08:53
lepidoptera : 崩崩爽 拉回給上車344F 06/23 08:53
pk9980192   : 夜盤 好甲喔345F 06/23 08:53
iloveuTaiwan: 今天漲金融346F 06/23 08:53
pru5566     : 夜盤追高蛙全套牢哈哈347F 06/23 08:53
edcxz       : 誰說今天要五萬的348F 06/23 08:53
wwzziipp    : 鬼指還敢紅阿349F 06/23 08:53
vanii40     : 憨多葉盤很大聲?350F 06/23 08:53
ookk        : 楠梓電直上300351F 06/23 08:53
cps80655    : 天崩地裂352F 06/23 08:54
CDA2        : 憨空開始大聲353F 06/23 08:54
Like5566Like: 開盤追高的現套200 AAAAAAAAAAAAAAAAAAAAA354F 06/23 08:54
bear2008    :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惹355F 06/23 08:54
ilovecat5566: 怎麼崩了?356F 06/23 08:54
notea       : 99華崩電357F 06/23 08:54
bulico      : 99 牙科358F 06/23 08:54
yijuya      : 開高走低?359F 06/23 08:54
Dirgo       : 49000跑去哪了360F 06/23 08:54
tony81456200: 誰說會衝到七月的QQ361F 06/23 08:54
ethan0419   : 喜歡看山頂全是多蛙的樣子362F 06/23 08:54
joy2105feh  : 今天就是崩盤反轉第一天 不要不信363F 06/23 08:54
willy07127  : 夜盤假的!364F 06/23 08:54
babyhello   : 開低走低365F 06/23 08:54
JingPingKing: 4萬9做空 驕傲一輩子366F 06/23 08:54
CDA2        : 小那噴出367F 06/23 08:54
aa882223    : 煞車壞了368F 06/23 08:54
wings0610   : 國巨 小弟都比大哥猛369F 06/23 08:54
ethan0419   : 47k肛底370F 06/23 08:54
StarRoad    : 端午節後變盤371F 06/23 08:54
blackpudding: 救命啊怎麼跌了372F 06/23 08:54
dch44dyw    : 伊朗不是停戰了373F 06/23 08:54
Brown1010   : 真的跌了又不敢進,笑死374F 06/23 08:54
joy2105feh  : 有人看葉盤在喊五萬XDD375F 06/23 08:55
davie11333  : 99山頂貪狗!376F 06/23 08:55
lazikat     : 大腸麵要來了嗎?377F 06/23 08:55
WhaleYu     : 真男人都是歐印再歐印378F 06/23 08:55
wicer5566   : 完蛋啦379F 06/23 08:55
a36645456   : 牙科綠了,這股大家不要了,可以給我嗎380F 06/23 08:55
CDA2        : 大爆噴381F 06/23 08:55
ARforever   : 山頂上洗碗囉!!!!!!!!!!!!!!!!!!!!!!!!!!!!!!!!!!!!382F 06/23 08:55
jocker1412  : 牙科怪怪的383F 06/23 08:55
cloud2015   : 我上次睡公園的紙箱去哪了…這樣我晚上怎麼睡…384F 06/23 08:55
aqboy       : 天崩地裂,多蛙末日385F 06/23 08:55
Like5566Like: 又舒服套了386F 06/23 08:55
linsen3m    : 媽媽我不玩夜盤了 還我錢387F 06/23 08:55
zasx159632  : 有沒有可能是那個正價差太浮誇388F 06/23 08:55
wwzziipp    : 加速了389F 06/23 08:55
Racious     : 99包子390F 06/23 08:55
ilovecat5566: 不會有傻逼開盤衝進去當48000套蛙吧?  沒有吧? cc391F 06/23 08:55
white1861   : 崩味濃 是怎樣惹啊啊啊 又沒啥問題392F 06/23 08:55
swat11239   : 一切又完了!!!!393F 06/23 08:55
B10044013   : 端午變盤 只是遲到兩天 多蛙就大聲起來了394F 06/23 08:55
vanii40     : 傻多還在看葉盤 笑死人395F 06/23 08:55
quann       : 大便盤396F 06/23 08:55
Dia149      : 爛g掰!歐印發哥!397F 06/23 08:55
kofplay     : 今天多空對決398F 06/23 08:55
iceman321   : 變盤? 就這樣喔399F 06/23 08:55
dch44dyw    : 牙科不是大漲?400F 06/23 08:55
vanii40     : 貪狗一波帶走401F 06/23 08:55
lobster1688 : 看小兒跟昨天小微台的籌碼,今天要攤上大事了402F 06/23 08:55
glmkk       : 怎崩崩爽了403F 06/23 08:55
davie11333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404F 06/23 08:55
Heyer       : 山頂洗碗好慘405F 06/23 08:55
cps80655    : 照這個進度,下禮拜就可以賺到....406F 06/23 08:55
kobe9527    : 這盤空單有得賺407F 06/23 08:55
benen       : 終於上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08F 06/23 08:55
iceman321   : 那你多變一點嘿409F 06/23 08:55
siki588     : 想貸款的今天打去催一下進度吧 錯過不再410F 06/23 08:55
hipocritos  :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411F 06/23 08:55
notea       : 正2繼續等著撿412F 06/23 08:56
benen       : https://i.verb.tw/uMeRohZ9.gif413F 06/23 08:56
[圖]
wuklean     : 怎麼會A 不可能的414F 06/23 08:56
house911    : 日盤期貨翻黑     昨晚夜盤是亂拉    ?415F 06/23 08:56
saiboos     : 大爆噴50000416F 06/23 08:56
jumpballfan : 台積電期貨崩了 昨天夜盤2600騙砲洗碗417F 06/23 08:56
min90129    : 開低走高收最高418F 06/23 08:56
omanorboyo  : 老蘇:通知導播 今天我要開工419F 06/23 08:56
ggyy9854    : 有人會相信49200的夜盤?420F 06/23 08:56
tony81456200: 國巨要死了 再見國巨421F 06/23 08:56
sda84225    : 不會有人山頂做多吧0.0422F 06/23 08:56
dosiris     : 記得跟你說五萬的ID 害你少賺50萬423F 06/23 08:56
cps80655    : 媽媽救命424F 06/23 08:56
svool       : 老蘇準備颯爽回歸425F 06/23 08:56
apple840622 : 現在空很多肉喔 趕緊賺426F 06/23 08:56
kychen      : 99記憶卡蛙 995427F 06/23 08:56
glmkk       : 又在壓機428F 06/23 08:56
iceman321   : 笑死、沒在車上的少賺多少429F 06/23 08:56
keikochen   : 記住那些說台股只會漲的ID     (吐血430F 06/23 08:56
wuklean     : 繼續全倉買進拉431F 06/23 08:56
s9815149    : 哦哦哦,這個震盪要來了嗎?432F 06/23 08:56
skuutama1122: 老蘇今天應該會錄影吧?不然沒娛樂節目看捏433F 06/23 08:56
kofplay     : 二哥又鎖434F 06/23 08:56
yesno41     : 99牙科435F 06/23 08:56
apperrla    : 夜盤甲甲的436F 06/23 08:56
vanii40     : 傻多舒不舒服437F 06/23 08:56
wwrand23    : 終於上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38F 06/23 08:56
marginalFeng: 請幫忙空用力一點 我慢慢加正二 你們大家別偷加碼439F 06/23 08:56
s609747     : 夜盤讓我作了一場好夢440F 06/23 08:56
s555666     : 笑你昨晚空蛙看到正價1300也不敢空441F 06/23 08:56
daqn1125    : 牙科要跌停嘛442F 06/23 08:56
cloud2015   : 兄台,前二個星期是睡這裡的,可以把地方還給我嗎?443F 06/23 08:56
k8954029    : https://i.imgur.com/E2NZNP7.jpeg444F 06/23 08:56
[圖]
ma721       : 出貨,誘空445F 06/23 08:56
mqhung      : 今天換多軍休息一下,空軍請開始準備表演446F 06/23 08:56
gint5566    : 今天殺雞就好447F 06/23 08:57
siopp       : 空空集合!!!448F 06/23 08:57
hihi29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449F 06/23 08:57
kofplay     : 滿倉迎接大跌450F 06/23 08:57
sexybox     : 99牙科451F 06/23 08:57
pikoto      : 南亞科先1000還是聯發科先到10000?452F 06/23 08:57
calqlus     : https://i.verb.tw/vXZGaFtK.jpg跟女媧石一要視姦453F 06/23 08:57
[圖]
sdf0419     : 加碼機會來了454F 06/23 08:57
STi2011     : 昨晚還在正價差好恐怖455F 06/23 08:57
f130097955  : 今天出貨日456F 06/23 08:57
s609747     : https://i.verb.tw/HmsAwPtS.jpg457F 06/23 08:57
[圖]
a03004585917: 救救華邦電458F 06/23 08:57
aewul       :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快跑吧459F 06/23 08:57
cl3bp6      : 99國巨460F 06/23 08:57
sdf0419     : 加碼機會來了461F 06/23 08:57
socialloser : 放空49000驕傲一輩子462F 06/23 08:57
christic    : 可悲空蛙463F 06/23 08:57
WildTraveler: 撿便宜的機會來了,台指無腦多,等等就翻紅464F 06/23 08:57
bear31223   : 外資7萬口的空單小心囉465F 06/23 08:57
yslimit     : 國巨開殺466F 06/23 08:57
xyz30317    : 我要向988A道歉467F 06/23 08:57
kevin59666  : 根本沒跌在叫啥468F 06/23 08:57
Heyer       : 傻多開心了一整晚 早上夢醒了469F 06/23 08:57
kobe9527    : 今天應該跌500~1000點470F 06/23 08:57
goldmouse   : gg搓綠的 大爆崩471F 06/23 08:57
DPP48       : 我先去公園佔位子,別跟我搶紙箱472F 06/23 08:57
ferrari293  : 一看就是開低走高473F 06/23 08:57
rock2345    : 果然台積一動隔天就這樣 不幸的G474F 06/23 08:57
wwrand23    : 怎麼又拉了 我 48300 沒買到475F 06/23 08:57
ilovecat5566: 多蛙衝 拉回就是買!476F 06/23 08:57
s0351       : 怎麼A了477F 06/23 08:57
bunjie      : 現在流行太空洗碗478F 06/23 08:57
tomdavis    : 49000放空 驕傲37輩子479F 06/23 08:57
glmkk       : 怎麼又翻紅了481F 06/23 08:58
ngt047      : A爛482F 06/23 08:58
white1861   : 大家一起空 這麼愛跌483F 06/23 08:58
gogoking    : 期貨是不是沒人玩了 一秒都是二三十點以上在動484F 06/23 08:58
beta0907    : 99群創阿...........485F 06/23 08:58
hdy612179   : 99山頂蛙486F 06/23 08:58
keyofdejavu : 多蛙準備套三十年487F 06/23 08:58
richardc277 : 空蛙可悲 但發財488F 06/23 08:58
conquer1988 : 漲那麼多天 A那麼一點空蛙全部跑出來叫 真的可憐489F 06/23 08:58
alan1943    : 同事早上來對主管哈腰鞠躬,感覺怪熱情的490F 06/23 08:58
zombiepigman: 放空國巨 爽賺賓利491F 06/23 08:58
abcnelson654: 塊陶呀492F 06/23 08:58
yslimit     : 國巨好棒493F 06/23 08:58
JediYoda    : 99國巨494F 06/23 08:58
yslimit     : 國巨跌停吧495F 06/23 08:58
phoenixcx   : 救命啊~ 可想而知正5的今天刺激喔496F 06/23 08:58
romenticpoet: 太空洗碗嗎?497F 06/23 08:58
davie11333  : 大爆崩AAAAAA爽498F 06/23 08:58
bear31223   : 大家都要獲利發半年報了 沒有人49000才買股票的499F 06/23 08:58
sw926301    : 99牙科500F 06/23 08:58
dosiris     : 閒聊一堆殺富仇人 不共戴天501F 06/23 08:58
gary861226  : 幹 今天不能喝牛奶了502F 06/23 08:58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12Dn25C.jpeg503F 06/23 08:58
[圖]
NTUST       : 南亞科躲處置要壓到470左右的樣子504F 06/23 08:58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hZbE5hp.jpeg 先吃早餐505F 06/23 08:58
[圖]
johnwu      : 聯電一字鎖506F 06/23 08:58
f204137     : 阿真的有人看到會計規則嚇到賣出的xd507F 06/23 08:58
hikari22    : 99蜜望實508F 06/23 08:58
yslimit     : 空國巨賺錢 哈509F 06/23 08:58
antiPUMA    : 沒殺意 多殺點510F 06/23 08:58
pda2001     : 不急 開現貨就V了 一堆投顧推薦買好買滿股票511F 06/23 08:58
jocker1412  : 聯電敲開了,要完512F 06/23 08:58
rock2345    : 大媽們準備要解定存了513F 06/23 08:58
svool       : 這不是還比昨天高嗎514F 06/23 08:58
cloud2015   : 那些肖貪想買低價GG的,別作夢了,現在都是加價賣515F 06/23 08:58
christic    : 一堆空蛙真的很仇富..516F 06/23 08:58
starport    : https://i.meee.com.tw/JEIcIyM.jpg 空蛙517F 06/23 08:58
[圖]
jerk5566    : https://i.imgur.com/Qw8YKds.jpeg518F 06/23 08:58
[圖]
redbeanbread: 期貨都是機器在玩的519F 06/23 08:58
ethan0419   : 多蛙吐了滿地奶520F 06/23 08:59
cacasi      : 夜盤追高49200多單的,破47000要停損喔啾咪~^_^521F 06/23 08:59
josephpu    : https://i.imgur.com/y5Ejrpk.jpeg522F 06/23 08:59
[圖]
lazikat     : 下輩子在一起炒股.jpg523F 06/23 08:59
bear31223   : 大家都要獲利發半年報了 沒有人49000才買股票的吧524F 06/23 08:59
NTUST       : 華邦電不漲就躲過了525F 06/23 08:59
brain9453   : 貪狗一波帶走526F 06/23 08:59
uv5566      : 今天死魚平盤喔 軟體怎麼沒再動527F 06/23 08:59
dosiris     : 還有人不知道撿盤後二哥 校鼠528F 06/23 08:59
faracross   : 怎麼A 啦529F 06/23 08:59
Daniel0712  : 撿便宜囉530F 06/23 08:59
myloso      : https://i.verb.tw/8XRCG2QZ.jpg531F 06/23 08:59
[圖]
skuutama1122: 黑川堇 讚讚(可惜有點硬)532F 06/23 08:59
DPP48       : 有誰是四貸同堂正五貪狗的,應該沒有吧533F 06/23 08:59
f204137     : 股價還真是人性的集合阿534F 06/23 08:59
[圖]
jerk5566    : https://i.imgur.com/HT7gUWF.jpeg536F 06/23 08:59
[圖]
[圖]
silentmobius: 老蘇:會員跟上https://i.verb.tw/NBBVh9lV.gif538F 06/23 08:59
KnightLee   : 外資繼續賣國巨539F 06/23 08:59
cps80655    : 我等的5萬多久才來~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找信貸~540F 06/23 08:59
qron        : 誰在亂戳啦541F 06/23 08:59
a36645456   : 牙科不怪啊,主力不喜歡被關的樣子,每次都在閃542F 06/23 08:59
christic    : 等一下開盤來看一下小丑543F 06/23 08:59
kyorock     : 99 牙科 群聯 995544F 06/23 08:59
touchbird   : 完辣545F 06/23 08:59
wwrand23    : 大的要來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546F 06/23 09:00
a11011788   : 記憶體開殺啦?547F 06/23 09:00
DPP48       : 空軍來了,全員出動548F 06/23 09:00
jerk5566    : https://i.imgur.com/cj9p7cR.jpeg549F 06/23 09:00
[圖]
skyyo       : https://i.imgur.com/1EXwPav.gif550F 06/23 09:00
EvilJustice : 哇靠!!!551F 06/23 09:00
lweis       : 牙科不要搞好嗎552F 06/23 09:00
kychen      : 救命...553F 06/23 09:00
koreawargod : 衝啊554F 06/23 09:00
a11011788   : 漲這麼少 怪怪的555F 06/23 09:00
lazikat     : 崩了556F 06/23 09:00
GingFreecss : 好想睡覺557F 06/23 09:00
asjh612     : 還有600點無敵正價差558F 06/23 09:00
norman0830  : 夜盤嘎死人,日盤軟趴趴559F 06/23 09:00
cool28051775: 99旺綠啊啊啊啊啊啊啊560F 06/23 09:00
phoenixcx   : 發哥是真的~ 終於啟動了561F 06/23 09:00
ibanes      : 牙科笑死562F 06/23 09:00
conquer1988 : 拉積盤563F 06/23 09:00
WhaleYu     : 發哥衝衝衝564F 06/23 09:00
davie11333  : 暴跌688 老蘇大獲全勝565F 06/23 09:00
muscul      : 拉積救台指566F 06/23 09:00
aa882223    : 開好低567F 06/23 09:00
kychen      : GG又創高 拉G盤嗎568F 06/23 09:00
Csir        : 狂爆噴569F 06/23 09:00
yoyachen    : 完了 功率元件買到了570F 06/23 09:00
Dia149      : Gg好像有點弱!571F 06/23 09:00
ZO20        : 給上車 遲早去5萬572F 06/23 09:01
haha7456    : 臭酸包子573F 06/23 09:01
OkamiIII    : 發哥!574F 06/23 09:01
king110054  : 牙科開搞??575F 06/23 09:01
Daniel0712  : 拉高出貨576F 06/23 09:01
f204137     : 搞什麼 床的世界 怎麼開高577F 06/23 09:01
[圖]
aimgel      : 屌噴579F 06/23 09:01
dosiris     : 發哥一張賺30萬580F 06/23 09:01
xiaoyao     : 男子漢 加油581F 06/23 09:01
cloud2015   : 有沒有小兒2510三千張,讓你買不到低價GG582F 06/23 09:01
strong2205  : 今天大概率要綠色了~583F 06/23 09:01
STi2011     : 怎麼兩邊不一樣顏色??????????584F 06/23 09:01
JRhokkaido  : 發哥怎麼活了585F 06/23 09:01
DPP48       : 開高走低收最低要來了嗎586F 06/23 09:01
ntuooo      : 992492587F 06/23 09:01
SeaForest   : 哈欠 無聊盤588F 06/23 09:01
s0351       : 誰的股票被騙走了589F 06/23 09:01
kducky      : 美股什麼垃圾 我哭了590F 06/23 09:01
f204137     : 哦... 終於要掛牌了!591F 06/23 09:01
wwrand23    : 挖糙 又飆車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592F 06/23 09:01
goodkilua   : 昨天抄的千金股今天吃半根,爽死~593F 06/23 09:01
lazikat     : 正2漲輸50594F 06/23 09:01
karting     : 鬼指衝三小595F 06/23 09:01
fbiciamib123: 正二又輸0050596F 06/23 09:01
jinhouse123 : 剛剛巨崩 30 點597F 06/23 09:01
sana113821  : 二哥好猛598F 06/23 09:01
xxx5566     : 現貨開在這邊 也太猛了吧599F 06/23 09:01
gtaped05550 : https://i.mopix.cc/j0pgO7.jpg 薯條加大了600F 06/23 09:01
[圖]
beta0907    : 99群創啊!!!!!!!!!!601F 06/23 09:01
bear2008    : https://i.imgur.com/NYAx4yS.jpeg602F 06/23 09:01
[圖]
XXXXCOW     : 快逃啊603F 06/23 09:01
notea       : 拉G盤604F 06/23 09:01
evaq        : https://i.imgur.com/rHYTY3Y.jpeg605F 06/23 09:01
[圖]
DustinFu    : 旺宏今天200606F 06/23 09:01
conquer1988 : 阿不對 拉發盤607F 06/23 09:01
cps80655    : 群聯真的垃圾股票,董ㄟ愛作秀,能不能換人阿608F 06/23 09:01
hihi29      : AAA609F 06/23 09:01
christic    : 笑死 上面一堆空蛙小丑自己報數 別躲了610F 06/23 09:01
basha       : 面板多空交戰611F 06/23 09:01
astrokid    : 低軌死亡612F 06/23 09:01
house911    : 昨天鎖漲停的隔日沖主力  開始比誰程式單出貨更快?613F 06/23 09:01
beans0202   : 老濕喊攸泰紅茶紅姐了614F 06/23 09:01
virgolibra  : GG 2525 要套多久615F 06/23 09:02
davie11333  : 啾命R616F 06/23 09:02
STi2011     : 正2被延後了617F 06/23 09:02
blacklight27: 4萬8啦618F 06/23 09:02
LaMaAldridge: 正價差收斂中619F 06/23 09:02
yslimit     : 空國巨620F 06/23 09:02
cloud2015   : 誒,那個紙箱我不要了,送你621F 06/23 09:02
dosiris     : ㄟㄟ 出貨了耶622F 06/23 09:02
a11011788   : 聯電說好的一字鎖呢623F 06/23 09:02
MegaGG      : http://i.imgur.com/1kEAMz6.jpg624F 06/23 09:02
[圖]
bnb19009    : 以為包子會漲停,結果 呵呵625F 06/23 09:02
sana113821  : 壓不住了= = 直線升天626F 06/23 09:02
yslimit     : 空國巨627F 06/23 09:02
house911    : 聯電   發哥   ???628F 06/23 09:02
uv5566      : 卡住啦  手機登不進去629F 06/23 09:02
MegaGG      : 8088630F 06/23 09:02
shizukun0103: 收斂價差631F 06/23 09:02
maxman77    : VVVR!632F 06/23 09:02
TDKnight    : 腫摸又漲了R633F 06/23 09:02
Heyer       : 99多蛙634F 06/23 09:02
lepidoptera : 精材300 舒服635F 06/23 09:02
s9812508    : 無敵男子漢再一根636F 06/23 09:02
nicexd      : 靠北 爽s 嘉晶燈 操你媽637F 06/23 09:02
kychen      : 出貨中 等等撿便宜638F 06/23 09:02
virgolibra  : GG 2525 要套多久639F 06/23 09:02
nicexd      : 哭啊 安可在一根640F 06/23 09:02
cocla       : 夜盤爆噴 日盤給我看這樣?641F 06/23 09:02
f204137     : 中鋼... 恩642F 06/23 09:02
rcf150cc    : 衛星蛙 死了還要被鞭屍==643F 06/23 09:02
tony81456200: 還好低軌我上禮拜跑了 白癡股644F 06/23 09:02
nicexd      : 挖靠 強茂登645F 06/23 09:02
goodkilua   : 3374舒服,300惹,隨便出~646F 06/23 09:02
xxgogg      : 台股48000,應該沒有人空在38000的吧0.0?647F 06/23 09:02
skyyo       : http://i.imgur.com/eYkQbW9.jpg648F 06/23 09:02
[圖]
talesh35624 : 男子漢 GOGO649F 06/23 09:02
Like5566Like: 牙科怎麼了650F 06/23 09:02
iammax      : 等等撿便宜651F 06/23 09:02
xiaoyao     : 陳爸 男子漢轉大人652F 06/23 09:02
haha7456    : 包子也太弱了吧 臭酸味飄出來了653F 06/23 09:02
dosiris     : 賣台股 撐SPCX654F 06/23 09:02
apple840622 : 喊老半天,結果+300655F 06/23 09:02
[圖]
nicexd      : 媽的邰智源好強657F 06/23 09:02
nicexd      : 媽的雷科這個廢物
phoenixcx   : 剩台達電還在死魚 爛死659F 06/23 09:03
sw926301    : 99牙科660F 06/23 09:03
orzzroGC    : 看來國巨不是躲關 是真的沒人要了ww661F 06/23 09:03
aa882223    : 等等撿便宜662F 06/23 09:03
llgod       : https://i.verb.tw/FISYY6DJ.gif663F 06/23 09:03
[圖]
deurpye     : 國巨先空等殺664F 06/23 09:03
gininder    : 聯電依然跟鬼一樣665F 06/23 09:03
zaknafein   : 台股世界強666F 06/23 09:03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m1kCaWO.jpeg 包子667F 06/23 09:03
[圖]
conquer1988 : 包子再漲下去又要被關了668F 06/23 09:03
rikey0214   : 窩草,多蛙,又套昏?669F 06/23 09:03
cool189     : 99GG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至少2550好嗎670F 06/23 09:03
febonach    : 手機掛了==671F 06/23 09:03
littledoges : 今天崩千點672F 06/23 09:03
basha       : 包子又熟了673F 06/23 09:03
avavgirl    : 九陽神功開盤賣 小賺4K中午加個雞腿吃674F 06/23 09:03
a14203      : 早安大爆崩675F 06/23 09:03
King5566    : 媽媽676F 06/23 09:03
LawLawDer   : AAAAAAAA677F 06/23 09:03
virgolibra  : GG 2525 要套多久678F 06/23 09:03
kychen      : 發哥 廢到笑 開高出貨679F 06/23 09:03
Acixxl      : 為啥0050比正2高680F 06/23 09:03
awyechou    : 4萬8大場面是這樣?681F 06/23 09:03
Heyer       : 日月神教 帶大家飛682F 06/23 09:03
nicexd      : 出軌衛星要去哪 哭啊683F 06/23 09:03
autoexecbat : 漲不動了?684F 06/23 09:03
xyz30317    : 合晶直接半根685F 06/23 09:03
sana113821  : 要鎖了686F 06/23 09:03
dodoning    : 阿不是說DDR2漲價687F 06/23 09:03
wwrand23    : 噴啦 大勝利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688F 06/23 09:03
sassen      : 手機掛了689F 06/23 09:03
dknymaster  : 精材啥小690F 06/23 09:03
schrei      : 挖靠台股真的很強691F 06/23 09:03
white1861   : 誰在賣 被骨仔692F 06/23 09:03
kducky      : 結果期貨只是在等現貨cc693F 06/23 09:03
ymx3xc      :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694F 06/23 09:03
Sinchiest   : 國巨8888695F 06/23 09:03
lepidoptera : 我二弟天下無敵696F 06/23 09:03
TureCooler  : 綠綠的不買就要上5W了呦697F 06/23 09:03
nicexd      : 花心科不演囉698F 06/23 09:03
starport    : 空蛙等了一晚上(x) 一早上(o)就這?699F 06/23 09:03
talesh35624 : 男子漢 燈啦!700F 06/23 09:03
jerrychuang : G包子...衝阿701F 06/23 09:03
s555666     : GG猛一天就軟了702F 06/23 09:03
pttstock    : CPO!703F 06/23 09:03
harkk2001   : 二哥又要亮燈了704F 06/23 09:04
silentmobius: 會員:老蘇還錢https://i.verb.tw/04GFMbrr.gif705F 06/23 09:04
[圖]
enoeht20181 : 宇宙無敵霹靂世紀噴706F 06/23 09:04
DivaNight   : 台股撐住了?707F 06/23 09:04
conquer1988 : 空蛙又不叫了嗎708F 06/23 09:04
davie11333  : 怎摸V辣!709F 06/23 09:04
WildTraveler: 安心多更多,剛剛都撿便宜了吧710F 06/23 09:04
kychen      : 妥妥拉G盤 穩了711F 06/23 09:04
virgolibra  : GG 2525 要套多久712F 06/23 09:04
king110054  : 國巨真的要掰了嗎713F 06/23 09:04
fuhoho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14F 06/23 09:04
omanorboyo  : 台股世界強715F 06/23 09:04
iammax      : 2哥要亮了716F 06/23 09:04
oplk        : 群光跌爽沒717F 06/23 09:04
kenny945    : 怎麼開高都是綠718F 06/23 09:04
shintrain   : 台指開飛719F 06/23 09:04
Jin63916    : 漲不動了720F 06/23 09:04
kuinochi    : 又在騙721F 06/23 09:04
[圖]
christic    : 笑死 空蛙繼續仇富QQ723F 06/23 09:04
beta0907    : 友達又創高啦!!!!!!!!!!!!!!!!!724F 06/23 09:04
STi2011     : 挖 噴了725F 06/23 09:04
doublecc    : 要噴了嗎726F 06/23 09:04
xiaoyao     : 男子漢4燈 無限感激陳爸727F 06/23 09:04
sana113821  : 面板壓不住啦728F 06/23 09:04
xxgogg      : 還有空空蛙空空叫的嗎0.0///729F 06/23 09:04
t12927      : 可以叫822賣掉鍋具嗎?帶賽整個族群欸730F 06/23 09:04
kis28519    : 2哥 一閃一閃731F 06/23 09:04
touchbird   : 631一直噴732F 06/23 09:04
wwrand23    : 台積電 飆車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733F 06/23 09:04
virgolibra  : GG 2530要套多久734F 06/23 09:04
a11011788   : VVVVV735F 06/23 09:04
maxman77    : 笑屎!誘空 大。爆。嘎!736F 06/23 09:04
lepidoptera : 長科破百啦 太舒服啦737F 06/23 09:04
DanielHAO   : 拉GGGGG738F 06/23 09:04
jack91315   : 請醜女放過國巨739F 06/23 09:04
sana113821  : 90度勃起中740F 06/23 09:04
daily07     : 正二教 忠誠741F 06/23 09:04
cps80655    : 老招出現了,拉G了742F 06/23 09:04
nicexd      : 花心科地域探險囉743F 06/23 09:04
conquer1988 : 包子噴到緩漲744F 06/23 09:04
s94310052   : 992308745F 06/23 09:05
kychen      : GG不要拉太多 不然等等就被倒了746F 06/23 09:05
alan1943    : 所以試撮是誰在亂出貨= =747F 06/23 09:05
[圖]
king2in9la  : 再見啦空空749F 06/23 09:05
DustinFu    : 旺宏200 gogogoY750F 06/23 09:05
rock2345    : 991A最近聲勢很猛 終於換他被空軍盯上了751F 06/23 09:05
marginalFeng: 你們氣氛組都在偷下單嗎??我掛的單像小丑啊啊啊啊752F 06/23 09:05
hl4su3a842k7: 二哥!753F 06/23 09:05
virgolibra  : GG 2530要套多久754F 06/23 09:05
f204137     : 正價差收斂了 台股好強755F 06/23 09:05
basha       : 哇靠 面板衝上去756F 06/23 09:05
a36645456   : 牙科除非被大媽撐上去,主力不會關啦,每天可以洗這757F 06/23 09:05
Heyer       : 二哥領噴 這波沒有五萬不回頭758F 06/23 09:05
a36645456   : 麼多盤怎麼會想被關759F 06/23 09:05
ScotchWhisky: 二弟!760F 06/23 09:05
starport    : 大家都有好好上車了吧? 別被空蛙騙炮喔761F 06/23 09:05
ghost90331  : 二哥不要玩燈762F 06/23 09:05
brian900530 : 功率元件到底殺小763F 06/23 09:05
King5566    : 我還沒上車 肏764F 06/23 09:05
s9812508    : 男子漢又回來了,連三根765F 06/23 09:05
MoonByulE   : 永豐大戶投掛了766F 06/23 09:05
xyz30317    : 918快填息完成了……767F 06/23 09:05
evaq        : https://i.imgur.com/vBkq7GV.jpeg768F 06/23 09:05
[圖]
Momsoup5566 : 二哥天下無敵769F 06/23 09:05
nicexd      : 台辦紅燈 南茂綠燈770F 06/23 09:05
gtoselina   : 二哥好強771F 06/23 09:05
WhaleYu     : 大台噴噴噴772F 06/23 09:05
zoo8888     : 822快把國巨賣了773F 06/23 09:05
koreawargod : 旺宏一付想噴到宇宙的樣子774F 06/23 09:05
a68549271   : 記憶體啊775F 06/23 09:05
sana113821  : 戀人緩漲了 笑死776F 06/23 09:05
s555666     : 聯電最近也太猛了777F 06/23 09:05
ysc1213     : 完蛋,現金快用完了,噴不停778F 06/23 09:05
sw926301    : 99牙科779F 06/23 09:05
AkiMegumi   : 戀人隔日衝下車 可以上780F 06/23 09:05
sana113821  : 拉太快781F 06/23 09:05
chainstay120: 操,戀人緩搓==782F 06/23 09:05
nicexd      : 挖靠 茂矽燈 操783F 06/23 09:05
beta0907    : 面板繼續爆噴!!!!!!!!!!!!!!!784F 06/23 09:05
jvor0719    : https://i.mopix.cc/ipTZrr.jpg785F 06/23 09:05
[圖]
piece1      : 為什麼一直倒人家的股QQ786F 06/23 09:05
cloud2015   : 今天GG 2550,午餐就i珍食再加3罐麥香紅787F 06/23 09:05
svool       : 功率剛剛有開放進場 都有買到吧?788F 06/23 09:05
conquer1988 : 二弟天下無敵789F 06/23 09:05
nanco5566   : 永豐大戶投 是不是登不進去790F 06/23 09:05
metallolly  : 正2還是要41qq791F 06/23 09:05
theta4719   : 99群聯792F 06/23 09:05
smile79101  : 開不了永豐愛利得欸,要玩什麼793F 06/23 09:05
k254369     : 天!下!無!敵!794F 06/23 09:06
chainstay120: 面板三喵都緩搓是怎樣795F 06/23 09:06
EmiyaSaber  : 我要加碼啊 怎沒崩796F 06/23 09:06
buyaowen    : 今天重電有戲喔797F 06/23 09:06
xiaoyao     : 沒聯電 有男子漢也強798F 06/23 09:06
gtoselina   : 楠梓電也無敵了799F 06/23 09:06
min90129    : 笑死 到底有誰在恐慌800F 06/23 09:06
qq950078    : 華邦電地心探險801F 06/23 09:06
goodkilua   : 3374出場囉~802F 06/23 09:06
wwrand23    : 幹你娘 大屌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803F 06/23 09:06
wuklean     : 期貨那麼弱 跟上阿804F 06/23 09:06
Dirgo       : 說好的拉金盤呢QQ805F 06/23 09:06
basha       : 二哥都不給上車806F 06/23 09:06
harkk2001   : 二哥又鎖了,明天配息...是不是明天又一根807F 06/23 09:06
celebleaf   : 大戶可以登啊808F 06/23 09:06
remembertw06: 國泰是不是又壞了?809F 06/23 09:06
no51106     : 跳水速度好快810F 06/23 09:06
yuyulin9168 : 大 盤跟 我 的 大 G G 在 創  新 高811F 06/23 09:06
metallolly  : 吉米救我~~正2好貴買不下去qq 買下去沒有200%可炫812F 06/23 09:06
sana113821  : 下垂813F 06/23 09:06
neil0611    : 辣雞幫814F 06/23 09:06
a11011788   : 南茂到底三小815F 06/23 09:06
jack2300211 : 滿手GG 舒舒服服^ ^816F 06/23 09:06
maxman77    : 沒人開盤被空恐蛙嚇到賣阿呆谷吧?817F 06/23 09:06
maxman77    : https://i.verb.tw/rjpr0tjc.gif
[圖]
vodkalime607: 功率元件 又又又全部亮燈啦819F 06/23 09:06
lweis       : 牙科被帶下去了 乾820F 06/23 09:06
SeaForest   : 鍋具88囉 破千之後就這樣而已821F 06/23 09:06
DOOT        : 二哥:困霸數錢822F 06/23 09:06
wwrand23    : 出貨啦 套死了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823F 06/23 09:06
christic    : 男子漢 舒服~~~~~~~~~~~~~824F 06/23 09:06
rcf150cc    : 勇者旺宏又回來了@@825F 06/23 09:06
joygo       : 南茂很猛 一天漲停一天跌停826F 06/23 09:06
shizukun0103: 康舒跳水827F 06/23 09:06
gint5566    : 功率概念股又亮一堆燈828F 06/23 09:06
SRXtw       : 有人國泰進不去嗎829F 06/23 09:06
poorcharles : 牙科今天衝好快!(俯衝)830F 06/23 09:06
lepidoptera : 大樹守衛 卡卡的831F 06/23 09:06
febonach    : 永豐掛了832F 06/23 09:06
mike060606  : AAA833F 06/23 09:06
Since2006tw : 台半三小834F 06/23 09:06
christic    : 目標價250快到了835F 06/23 09:06
kofplay     : 誘空還是誘多?836F 06/23 09:06
sana113821  : 剛剛一頭熱進場的 準備開割837F 06/23 09:06
a129517496  : 牙科獲利了結?838F 06/23 09:06
sda84225    : 不對勁不對勁839F 06/23 09:06
sm3bp078    : 楠梓電 準備300囉840F 06/23 09:07
wwrand23    : 正2 翻黑啦 賠錢啦841F 06/23 09:07
theurgy     : 不會有人看美光做南亞科吧842F 06/23 09:07
ILoveOppai  : 大樹守衛是不是掛了843F 06/23 09:07
Like5566Like: 2353要套幾年844F 06/23 09:07
wayne83315  : 老蘇感覺要贏了845F 06/23 09:07
thirtyto    : 華崩店 212 躲846F 06/23 09:07
leadershit  : 快逃847F 06/23 09:07
gremon131   : A三小848F 06/23 09:07
wcwcwc77    : 99牙科849F 06/23 09:07
STi2011     : ㄟ....?850F 06/23 09:07
lala8520    : 有人騙炮啊 救命851F 06/23 09:07
touchbird   : 正二翻綠 干852F 06/23 09:07
zxc787848   : 0050慢慢加碼 也是穩穩賺853F 06/23 09:07
jackydon    : 南電又再騙多嗎?854F 06/23 09:07
min90129    : 功率半導體 又全部漲停啦  為什麼只會漲!855F 06/23 09:07
f204137     : 6156這樣喔856F 06/23 09:07
kychen      : 記憶體 啪 沒了857F 06/23 09:07
xyz30317    : 910無量跌 衛星是不是涼了858F 06/23 09:07
ChungLi5566 : 塊陶啊859F 06/23 09:07
a25536991   : aaaaaaaaaaa860F 06/23 09:07
lepidoptera : 大樹守衛 不讓你賣861F 06/23 09:07
xkso        : 楠梓店先下車一趟 感謝陳爸862F 06/23 09:07
iammax      : 神教:昨晚ADR我也+7.5%耶,法人快看看我863F 06/23 09:07
JRhokkaido  : 99金項鍊864F 06/23 09:07
loteslogin  : 你們恐怕還不知道我是誰吧!865F 06/23 09:07
ma721       : aaaaaaaaaaa866F 06/23 09:07
rock2345    : 全線崩潰867F 06/23 09:07
dknymaster  : 順德界霖GOGO868F 06/23 09:07
STi2011     : 不太對869F 06/23 09:07
Since2006tw : 虹揚ky??870F 06/23 09:07
dannyao     : 聯家軍又發威了 聯電 聯發科871F 06/23 09:07
lazikat     : 頂不住了,AAA872F 06/23 09:07
losage      : 現在上下都百點在動873F 06/23 09:07
nicexd      : 花心科掰餔874F 06/23 09:07
conquer1988 : 今天多空交戰很刺激875F 06/23 09:07
house911    : 聯電又變飆股  ?876F 06/23 09:07
ifuxxyou    : 未看先猜不是投信狗 就是自營狗877F 06/23 09:07
Zyth        : 國泰進的去 舒服878F 06/23 09:07
Like5566Like: 開A879F 06/23 09:07
goldmouse   : 除了gg怎麼好像都出大事啦880F 06/23 09:07
OhMyGoose   : 拉高出貨 好壞881F 06/23 09:07
fymay       : 聯電連兩天漲停 三小882F 06/23 09:07
ma721       : 人踩人883F 06/23 09:07
WSLai       : 台股走自己的路884F 06/23 09:07
strong2205  : 連漲5天了 今天肯定跌吧885F 06/23 09:07
wsxe2007    : 還有人空手喔,一路往上噴了啦886F 06/23 09:07
DonDonFans  : VVVV887F 06/23 09:07
lmgallf     : 台達在爛幾點888F 06/23 09:07
chainstay120: 白癡證交所要把緩搓跟處置拿掉了沒,操889F 06/23 09:07
xiaoyao     : 男子漢 陳爸IG都上修看法囉 嘻嘻890F 06/23 09:07
yuffie      : 99公公891F 06/23 09:07
ChungLi5566 : 這波回檔少說千點892F 06/23 09:07
apperrla    : 今天是大人打架的日子893F 06/23 09:08
ntpukid     : 2316向殷董致敬 耐不住洗已在113賣出 剩下一張真香894F 06/23 09:08
Arkzeon     : 說好的多蛙壽司吧咧 我一家老小都帶來你給我看這個895F 06/23 09:08
white1861   : 南電今天出息了896F 06/23 09:08
gn005066    : 下去吧低軌897F 06/23 09:08
joygo       : 昨天谷歌和博通都那麼慘 結果聯發科反而上漲898F 06/23 09:08
xkso        : 功率半導體有夠扯899F 06/23 09:08
appledick   : 這正價差也太扯900F 06/23 09:08
f204137     : 聯電又鎖死 沒戲了901F 06/23 09:08
sm3bp078    : 楠梓電亮燈  舒服  陳爸YYDS902F 06/23 09:08
DustinFu    : 2316打開給上車?903F 06/23 09:08
jvor0719    : 包子就漲停讓牠關吧904F 06/23 09:08
King5566    : 我好痛苦 我昨天為什麼要賣905F 06/23 09:08
raom        : 剛綠了一下906F 06/23 09:08
rock2345    : 991A 992A最近過太爽終於被盯上了907F 06/23 09:08
metallolly  : 心魔克服不了~~~都好貴~qq908F 06/23 09:08
zzooazsx    : 創意世芯什麼垃圾909F 06/23 09:08
frank755190 : 垃圾頎邦910F 06/23 09:08
light61010  : 永豐壞了?911F 06/23 09:08
Daniel0712  : 南電今天要上來912F 06/23 09:08
joygo       : 楠梓電玩了好幾波 只有這波沒上車 結果這波最大...913F 06/23 09:08
wwrand23    : 震盪很大 各位多軍不要被甩下車了 VVVVVVVVVVVVVVVV914F 06/23 09:08
xiaoyao     : 男子漢 短期300 上看500915F 06/23 09:08
s555666     : 台股這次終於贏日韓了吧916F 06/23 09:08
beta0907    : 面板繼續噴噴噴噴噴917F 06/23 09:08
Derricklin21: 操 大樹再卡918F 06/23 09:08
lobster1688 : 電梯往上?往下,下好離手919F 06/23 09:08
s609747     : 沒力了 外資要放暑假跌回40000了920F 06/23 09:09
joygo       : 90玩到150 哭哭921F 06/23 09:09
qscxz       : https://i.imgur.com/7dJHiQQ.jpeg922F 06/23 09:09
[圖]
ggyy9854    : 看盤軟體好卡923F 06/23 09:09
sana113821  : 主動ETF在這種盤 都很刺激924F 06/23 09:09
RamenOwl    : 月底五萬 被甩下車的是笨蛋925F 06/23 09:09
tonypong    : 錢都跑到MCU去了,前幾週是MLCC這禮拜MCU926F 06/23 09:09
kducky      : 其實昨天就贏日韓了927F 06/23 09:09
Racious     : 99國巨928F 06/23 09:09
nicexd      : 安可開929F 06/23 09:09
kumafez     : 台玻又被倒垃圾了 可憐啊930F 06/23 09:09
kis28519    : 頎邦 洗刷刷931F 06/23 09:09
sana113821  : 那個上下抽動都很劇烈932F 06/23 09:09
f204137     : 玉山金還沒轉換 你就嚇到賣出 有看到最後一句話嗎呵933F 06/23 09:09
loteslogin  : 你們恐怕是真的不知道我是誰~934F 06/23 09:09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H0uzCBi.jpeg 三雄935F 06/23 09:09
[圖]
conquer1988 : 包子真不怕被關耶936F 06/23 09:09
Golem       : 男子漢會被關嗎937F 06/23 09:09
eason7821   : 康舒哥出來拉阿938F 06/23 09:09
benen       : 什麼?!原來股市會跌嗎,我不知道啊哇哇救命啊!939F 06/23 09:09
cecret123   : 老BI就是個笑話940F 06/23 09:09
goodkilua   : 這估量三小啦~941F 06/23 09:09
storyb181   : 楠梓電陳爸目標價到了,現在要開始賣了嗎942F 06/23 09:09
eggdoegg    : 國泰不給玩  爛透了943F 06/23 09:09
lepidoptera : 不要動反而不會有事944F 06/23 09:09
zeroBB      : 殺到你叫媽媽945F 06/23 09:09
lazikat     : 估量快2兆,逃命囉946F 06/23 09:09
phoenixcx   : 現在是多空交戰嗎947F 06/23 09:09
Verrld      : 早上好948F 06/23 09:09
iammax      : 相信皇翔,相信台達(不如美股買MU)949F 06/23 09:09
s609747     : 看到spacex沒 這就是台股接下來的事950F 06/23 09:09
LeehomLee   : 感恩陳爸951F 06/23 09:09
Since2006tw : 強茂怎麼開了952F 06/23 09:09
wwzziipp    : 怪怪的怪怪的953F 06/23 09:10
ngt047      : 華邦加油啊954F 06/23 09:10
joygo       : 每次都會錯過最大的那一波真神奇955F 06/23 09:10
Heyer       : 媽媽 救我956F 06/23 09:10
yoyachen    : 功率元件小心,因為我買到了957F 06/23 09:10
sana113821  : 二哥開了958F 06/23 09:10
xiaoyao     : 男子漢早就超過陳爸目標價人家IG都上修看法959F 06/23 09:10
Daniel0712  : 牙科被倒爛了960F 06/23 09:10
nicexd      : 強茂完燈961F 06/23 09:10
dannpptt    : 功率全開了 還要追嗎962F 06/23 09:10
YumingHuang : 多情劍客無情劍963F 06/23 09:10
HarukaLM    : 記憶體完了964F 06/23 09:10
poorcharles : https://i.imgur.com/smDekSN.jpeg 小打小鬧965F 06/23 09:10
[圖]
beta0907    : 群創壓不住了 爆噴!!!!!!!!!!!!!!!!!!966F 06/23 09:10
jerrychuang : 包子準備被關?今天先燈?關後繼續燈?關出來還要燈?967F 06/23 09:10
conquer1988 : 多空交戰有大行情968F 06/23 09:10
eeeee118    : 南茂  哪招??????????????969F 06/23 09:10
Since2006tw : 功率全開970F 06/23 09:10
koiiro      : 台指在幹嘛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971F 06/23 09:10
cheedo      : 這做手有點貪972F 06/23 09:10
jasondeng   : 群創衝啊973F 06/23 09:10
nicexd      : 挖靠 花心顆太強974F 06/23 09:10
max220      : 聯電開了XD975F 06/23 09:10
yydogyy     : 恥股爛到不忍直視976F 06/23 09:10
hhhhh11     : 功率鎖不住啊啊啊977F 06/23 09:10
sda84225    : 真的不對勁 快逃978F 06/23 09:11
kd992102    : 10分鐘 3000億979F 06/23 09:11
silentmobius: 老蘇:不可能的https://i.verb.tw/e6h5Q3Tc.gif980F 06/23 09:11
[圖]
deurpye     : 國巨開空 賣呀太重981F 06/23 09:11
kobe9527    : 功率開了 還有肉嗎982F 06/23 09:11
possible322 : 怎麼崩了983F 06/23 09:11
iammax      : 牙科,人家漲都漲10%,跌3%在那邊雞雞叫984F 06/23 09:11
wwrand23    : 台祭奠又勃起了 衝啊 2550985F 06/23 09:11
WSLai       : 919賣光聯電,漲不動了986F 06/23 09:11
king110054  : 國巨沒救了嗎?987F 06/23 09:11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pttstock    : 龍鴿 講多好沒說服力 cc988F 06/23 13:54
seeuintheday: 恐慌狗真可愛 昨天消失今天汪汪叫989F 06/23 13:54
mumuwei     : 貪狗 一波 帶走990F 06/23 13:54
f204137     : DrowningPool糾正1下  是7.7張 +1000%991F 06/23 13:54
hkcdc       : 哇 先走一趟蛙真的贏了992F 06/23 13:54
hellomouse06: 老蘇昨天重播,今天要說昨天空什麼股票隨便他講吧XD993F 06/23 13:54
Daniel0712  : 準時收看老蘇節目994F 06/23 13:54
FUkobeCK    : https://i.verb.tw/aly1cFf7.jpg995F 06/23 13:54
[圖]
Ensidia     : 不意外MU財報100分然後大跌 現在沒120分不行的996F 06/23 13:54
cyora       : 指數那麼高,上千點的震盪也變得平常了997F 06/23 13:54
pttstock    : 沒電話啦 每天苦瓜臉 吹一堆股票真的笑死998F 06/23 13:54
f204137     : 10張的是 +845% 不一樣哦999F 06/23 13:54
seeuintheday: 恐慌狗跑外送不要中暑唷^^1000F 06/23 13:54
czg         : https://i.meee.com.tw/HUXVAWI.gif1001F 06/23 13:55
[圖]
taiwanesgoi : 漲多拉回正常吧,這波漲兩萬拉一萬抓緊了1002F 06/23 13:55
peter8543   : 韓股那個8%,台股明天尬廣跟上1003F 06/23 13:55
pp5270      : 還好我昨天先走一趟1004F 06/23 13:55
pttstock    : 龍鴿吹多比指揮官還扯蛋 cc1005F 06/23 13:55
gbman       : MU財報一定好啊!有沒新產能的問題XD1006F 06/23 13:55
lazikat     : 師傅完全翻多就是訊號,很準1007F 06/23 13:55
DrowningPool: 賺那幾毛錢 吹得震天響1008F 06/23 13:55
flyinmagic  : 不跟著大哥跑 難道留下來陪小兒洗碗1009F 06/23 13:55
yousking    : 日韓還在殺...完全沒觸底....1010F 06/23 13:55
brain9453   : https://i.meee.com.tw/HUXVAWI.gif1011F 06/23 13:55
davie11333  :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1012F 06/23 13:55
Riyar       : 還在5萬 笑死貪婪娃1013F 06/23 13:55
aaaaaaa1    : 等等BC 晚上賺十倍1014F 06/23 13:55
joe2        : https://i.imgur.com/y1rdtUx.jpeg1015F 06/23 13:55
[圖]
iddoraemon  : 上周先走一趟蛙 挺勝利的1016F 06/23 13:56
pttstock    : 龍鴿 就是收不到會員 每天苦瓜臉 要不要自己買?!1017F 06/23 13:56
skuutama1122: 聾哥:大漲你不敢追 回檔你不敢買  你來股市幹嘛1018F 06/23 13:56
Bashar      : 美元指數101還想漲阿 笑死1019F 06/23 13:56
lan3695120  : MU財報符合預期也是不如預期 需要超預期1020F 06/23 13:56
square      : 擊敗勒 航運跟電子一起崩是三小1021F 06/23 13:56
aaaaaaa1    : 夜盤就是所有股市的指標 夜盤一開所有股市都會噴1022F 06/23 13:56
housemance  : 偉蘇隊四分鐘後連集合場集合!1023F 06/23 13:56
brain9453   : 閒聊一群吉白狼 害我追高被套吉娃娃.gif1024F 06/23 13:56
benen       : https://i.imgur.com/UC3CP7G.jpeg1025F 06/23 13:56
[圖]
stocktonty  : 月初回撤個4000點 這次看能不能回個8000點1026F 06/23 13:56
HarukaLM    : mu -8%  崩爛1027F 06/23 13:56
ck326       : 韓股這跟直接幹爆四貸同堂仔,台股還是太溫柔了1028F 06/23 13:56
gbman       : 洗回4萬就一堆人陣亡了CC1029F 06/23 13:56
pttstock    : 聾哥:大漲你不敢追 回檔你不敢買 那我自己買!1030F 06/23 13:56
wuling1001  : 韓國大爆崩。怎麼了1031F 06/23 13:56
liscp       : 嘎尾昨天去台東尬電1032F 06/23 13:56
uhmeiouramu : 媽媽 你沒有說股票會跌啊!1033F 06/23 13:56
LDPC        : 看夜盤 明天ggll/spcx/dram大概要爆了QQ1034F 06/23 13:56
astrokid    : 小那三顆頭?1035F 06/23 13:57
peace1way   : 我先等賺夜盤的200+紅包…1036F 06/23 13:57
Heptagram   : 沒有跌停沒人會怕 每次有一點點上升跡象一堆人搶1037F 06/23 13:57
Arkzeon     : 哲哲(魏)都表示:記憶體這樣漲價做袂久長。你各1038F 06/23 13:57
f204137     : 完全翻多 你誤會大了   我一直都是雙向蛙1039F 06/23 13:57
cool189     : 99TSM1040F 06/23 13:57
Arkzeon     : 位都沒在聽1041F 06/23 13:57
stocktonty  : 指揮官根本就夜市那種賣果汁機的唬爛咖吧xd1042F 06/23 13:57
Sonas       : 炸裂美光1043F 06/23 13:57
calmerrorans: 來了來了  這波要看32000了吧1044F 06/23 13:57
goodevening : 台股明天要還了 日韓美股繼續殺1045F 06/23 13:57
sing60905   : https://imgur.com/Zn0wuA41046F 06/23 13:57
[圖]
ethan0419   : 記住喊5萬的高能ID1047F 06/23 13:57
as3366700   : 幹你娘 小娜沒煞車1048F 06/23 13:57
brain9453   : LDPC大 賠到跑路 橋頭地堡借你躲1049F 06/23 13:57
richardc277 : 五萬?三萬還比較有可能1050F 06/23 13:57
mumuwei     : 師傅祖傳正二賺爛1051F 06/23 13:57
jokem       : 99mumu1052F 06/23 13:57
krkrjjjpp   : 回去碰月線吧1053F 06/23 13:57
as3366700   : 這週買股票的慘哩1054F 06/23 13:57
taiwanesgoi : 請停止賣出,我還有家人要養1055F 06/23 13:57
lazikat     : 當韭菜被閒聊影響,螢幕前的吉娃娃表情.gif1056F 06/23 13:57
joygo       : dram 昨天80.2賣光 今天再來撿1057F 06/23 13:57
Heyer       : 油崩 股崩1058F 06/23 13:57
lan3695120  : 小娜也打算捅破月線(?1059F 06/23 13:57
hankwanghow : 陳龍轉空了沒1060F 06/23 13:57
tinybunny   : 泥打電話惹嗎?創糕鴨 銀行會很忙1061F 06/23 13:57
littleheadv : 嘎瑋今天又要表演空單大賺了 嘻嘻1062F 06/23 13:57
m180        : 擊敗郎 我追高歐印 幹1063F 06/23 13:57
f204137     : 我把50反出清 另一邊一樣有空單部位 恩 是這樣1064F 06/23 13:57
aaaaaaa1    : 無聊 等等三點夜盤就會五百點開噴了1065F 06/23 13:57
dknymaster  : 幹 完蛋了1066F 06/23 13:58
davie11333  : LDPC大99記憶卡蛙!1067F 06/23 13:58
skuutama1122: 你們各位喇叭準備調小聲 因為老蘇會很大聲!!!1068F 06/23 13:58
as3366700   : 韓股回去見月線了 小那也要去見月線了1069F 06/23 13:58
AndyMAX     : 華碩真是抗漲又抗跌1070F 06/23 13:58
stocktonty  : 什麼有的沒的他都能唬上10分鐘 真的賣藥郎中達人1071F 06/23 13:58
gbman       : 恐怖的是還有人沒買股票的嗎!全民炒股了CC1072F 06/23 13:58
Kenhon      : 可以下去了 cc1073F 06/23 13:58
sky001tp    : 老蘇今天一定會上線,坐等老蘇登場1074F 06/23 13:58
aaaaaaa1    : 夜盤等等開紅五百點 好簡單= =1075F 06/23 13:58
Daniel0712  : 老蘇忠實觀眾 現在加入暴跌688還來得及1076F 06/23 13:58
ayufly      : 禮拜四才開財報 禮拜二就開殺 三小1077F 06/23 13:58
calmerrorans: 180哥怎麼又回來了  歐吐沒溫暖嗎1078F 06/23 13:58
mumuwei     : 明天在殺一波千點 就可以喊DAY1了 @@b1079F 06/23 13:58
ct788       : 山頂套娃 爽嗎1080F 06/23 13:58
brain9453   : gb大你是不是賣光了1081F 06/23 13:58
gtaped05550 : 小娜沒煞車1082F 06/23 13:59
as3366700   : 韓股怎麼過20分鐘還不開盤 不敢開了喔1083F 06/23 13:59
WSLai       : 台股就是..1084F 06/23 13:59
socialloser : 小娜還在殺欸 好爽1085F 06/23 13:59
Kenhon      : 今天被騙上車的自己舉手 cc1086F 06/23 13:59
Mbappe10    : 跌這點就在怕 難怪每一波都被洗掉1087F 06/23 13:59
richardc277 : 台股完蛋了1088F 06/23 13:59
pttstock    : 等等+~老輸會登場 恭喜今天買的股神1089F 06/23 13:59
LDPC        : QQ 各位 記憶卡哇各位 好好上班 不要辭職啊1090F 06/23 13:59
Daniel0712  : 小納一直a1091F 06/23 13:59
ibanes      : MU是有人偷看財報答案???1092F 06/23 13:59
as3366700   : 韓股莊家不開盤了 想等到小娜V才開是吧1093F 06/23 13:59
Evilsp      : 線仙又被巴了1094F 06/23 13:59
mumuwei     : 180大 就是你 你發文昂聲就開殺了@@1095F 06/23 13:59
gbman       : 上禮拜就賣飛了CC1096F 06/23 13:59
DrowningPool: 7張正2不就當初分割前大買1張?  吹得震天響 ㄎㄎ1097F 06/23 13:59
brain9453   : LDPC大 救我 剩我還在上班1098F 06/23 13:59
yousking    : QQ 各位 記憶卡哇各位 好好上班 不要辭職啊1099F 06/23 13:59
jimmyclark  : 媽的 今天老蘇一定超大聲1100F 06/23 13:59
JediYoda    : 噴射機熱機中 準備登場1101F 06/23 13:59
m180        : 我o2發表仇女言論被捅十年。十年後也不用找老婆了1102F 06/23 13:59
AkiMegumi   : 老蘇怎麼不放影片了1103F 06/23 13:59
maxweel     : 端午變盤慢一天才到?1104F 06/23 13:59
linlinme5208: MU慘了1105F 06/23 13:59
wwrand23    : 好恐慌 今天加碼滿手血啦1106F 06/23 13:59
aaaaaaa1    : 還好吧 小那噴一趴 台股噴三趴小那跌兩趴 台股跌0.51107F 06/23 13:59
pttstock    : 微軟開始用DS 其他雲端業者說不定會跟進?!1108F 06/23 13:59
littleheadv : 暴跌688專案今天最好能看到,因為隔天一定大漲1109F 06/23 13:59
Mbappe10    : 跌才敢出來 漲就重播 笑死1110F 06/23 14:00
aaaaaaa1    : 史上最有錢股市你們敢看空1111F 06/23 14:00
babyyou0988 : 怒噓 損益正的變負的1112F 06/23 14:00
linlinme5208: 今天撿記憶體保重1113F 06/23 14:00
Orenjifurai : 各位多蛙今天接刀快樂嗎1114F 06/23 14:00
KnightLee   : 美股真的跌的好猛1115F 06/23 14:00
svool       : 幹又重播 出事啦1116F 06/23 14:00
jing0607    : 娘的要嚇多久1117F 06/23 14:00
mumuwei     : 180大 十年後可能是要找金童玉女了(X1118F 06/23 14:00
brain9453   : You大抓到你勒 https://i.mopix.cc/ylQSni.jpg1119F 06/23 14:00
[圖]
aaaaaaa1    : VVVVVVVVVVVVVVVVVV1120F 06/23 14:00
LipaCat5566 : 你有看到任何利空嗎 沒有啊!1121F 06/23 14:00
brain9453   : 空爆卡哇1122F 06/23 14:00
stocktonty  : 老蘇嘴角藏不住的笑意1123F 06/23 14:01
calmerrorans: 我有1e就上女了誰還籌女1124F 06/23 14:01
svool       : 沒有重播 抱歉 都長一樣1125F 06/23 14:01
aaaaaaa1    : 川川喝茶:噴兩千點 川川吃餅乾:噴兩千點1126F 06/23 14:01
LDPC        : 180哪篇被統啊 @@ o2找不到1127F 06/23 14:01
CDA2        : 跌了就出來直播了1128F 06/23 14:01
lazikat     : 你有看到任何的利空嗎,咩有嗎1129F 06/23 14:01
gbman       : 老蘇重播!多挖明天丸子!1130F 06/23 14:01
NoEric      : 最大利空不就是昨天重播1131F 06/23 14:01
kobe9527    : 老蘇好爽1132F 06/23 14:01
sonytalen   : 老蘇好大聲1133F 06/23 14:01
maxweel     : 跟閒聊區一樣,跌空蛙就出來,漲空蛙就躲起來1134F 06/23 14:01
benen       : 幹你娘美股還在殺,是要世界大戰了膩?幹1135F 06/23 14:01
brain9453   : 小國巨好雞掰改放空補掉才下去1136F 06/23 14:01
Ensidia     : 火箭墜毀啦~~~~~~~~~~~~~~150了1137F 06/23 14:01
suin7913    : 今天是跌mu財報嗎1138F 06/23 14:01
HNCB2880    : https://i.imgur.com/p1msa9d.png 貪狗1139F 06/23 14:01
[圖]
yousking    : 腦大,我今天沒做邦邦...我做南亞科0.01140F 06/23 14:01
qoo60218    : 有夠大聲 喇叭要破了1141F 06/23 14:01
as3366700   : 韓股賭場老闆直接收盤不給跌了說好20分後開盤呢1142F 06/23 14:01
WowProctor  : 老蘇 有沒有1143F 06/23 14:01
hook99      : 今天跌什麼?1144F 06/23 14:01
prix951     : 變盤DAY 1 不要急 後面還有更大的 血洗4貸同堂1145F 06/23 14:01
LipaCat5566 : 韓國熔斷!1146F 06/23 14:01
Daniel0712  : 沒重播啦1147F 06/23 14:01
Eide        : SSPC to the mooooon1148F 06/23 14:02
fly0204     : 老蘇好爽1149F 06/23 14:02
likekaito   : 美光夜盤裂掉1150F 06/23 14:02
brain9453   : 牙科都被你賺走了 好屌1151F 06/23 14:02
as3366700   : 韓國想直接收盤喔 熔斷不是只有20分鐘嗎1152F 06/23 14:02
babyyou0988 : 油哥 一個燈。綠燈1153F 06/23 14:02
knus789369  : 啪啪啪啪啪1154F 06/23 14:02
white1861   : 馬德 垃圾美光 一個財報害死多少人1155F 06/23 14:02
LipaCat5566 : 啪啪啪啪 收最低!1156F 06/23 14:02
YCYs715     : 老蘇的嘴角 壓不下來1157F 06/23 14:02
Orenjifurai : 期貨殺崩1800點!!1158F 06/23 14:02
ayufly      : 油價76創新低 這波到底在殺三小 該不會配合美光財1159F 06/23 14:02
omanorboyo  : 老蘇今天很大聲嗎1160F 06/23 14:02
LDPC        : @@ 完蛋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161F 06/23 14:02
lan3695120  : 夜盤有沒有人追高49k啊哪個衰鬼1162F 06/23 14:02
f19870421   : 昨天就說了央行現在要連美股一起拉才能出千了..太貪1163F 06/23 14:02
Daniel0712  : 老蘇超大聲1164F 06/23 14:02
davie11333  : 老蘇笑麻惹1165F 06/23 14:02
dosiris     : 倒尾盤1166F 06/23 14:02
ayufly      : 報直接一波帶走1167F 06/23 14:02
lazikat     : 老蘇開心了嗎1168F 06/23 14:02
s9436t11    : 正五蛙怎麼辦啦1169F 06/23 14:02
Orenjifurai : 這不是利多出盡什麼是利多出盡1170F 06/23 14:02
siki588     : 老蘇好帥 聲音飽滿 有自信1171F 06/23 14:02
brain9453   : 記憶體崩 AI PC繼續崩 幹哩涼1172F 06/23 14:02
axalto      : m180您不是看多六萬點,現在買高也不怕啦1173F 06/23 14:03
mercy       : 爽沒多久 又爆炸了1174F 06/23 14:03
jenchieh5   : 老蘇那根瀏海可以撥一下嗎1175F 06/23 14:03
DPP48       : 如我所料,開高走低收最低1176F 06/23 14:03
omanorboyo  : 期貨高低1800點也是蠻精彩的1177F 06/23 14:03
lovebabyqqq : 韓國都8% 台股明天補跌千點1178F 06/23 14:03
kzeru       : 韓股20分鐘了還不開盤1179F 06/23 14:03
Jaspercool  : 這盤我還是龜去00501180F 06/23 14:03
acb521      : 為什麼南亞科會崩 沒有什麼消息面1181F 06/23 14:03
jing0607    : 跌mu財報,那哥會覺得就是要殺那神秘的貪狗1182F 06/23 14:03
rockyao     : 美光夜盤-8%1183F 06/23 14:03
cir78918    : 媽媽要畢業了!!1184F 06/23 14:03
m180        : 我只說了:妳才150也在找180 而且還像女麵包超人1185F 06/23 14:03
acb521      : 基本麵穩健 找不到理由1186F 06/23 14:03
LDPC        : @@去o2搗蛋會不會被水桶啊...1187F 06/23 14:03
gladopo     : 果然180一買就崩  = =1188F 06/23 14:03
lan3695120  : 最噁心是開盤還先噴拐人進場1189F 06/23 14:03
HNCB2880    : 韓國準備熔斷 台股明天補跌一千點1190F 06/23 14:03
as3366700   : 這種跌法像是美光的財報很難看 偷看的在狂賣1191F 06/23 14:04
CHOOSEONE   : 老蘇你畫的右肩都高過頭頂了1192F 06/23 14:04
ufo559      : 閒聊沒人追夜盤49k的吧1193F 06/23 14:04
dosiris     : 腦大的發哥還是收紅 別怕1194F 06/23 14:04
HNCB2880    : https://i.imgur.com/p1msa9d.png 貪狗山頂洗碗1195F 06/23 14:04
ayufly      : 財報禮拜四 結果禮拜二就開殺 華爾街真會玩1196F 06/23 14:04
davie11333  : 死背死欸死1197F 06/23 14:04
LipaCat5566 : 死杯斯欸司1198F 06/23 14:04
eink        : 老書大聲了!!!!!!!!!1199F 06/23 14:04
Daniel0712  : 果然spacex被抓出來鞭1200F 06/23 14:04
Stellvia    : 韓國好猛,動不動就在融斷跟破新高1201F 06/23 14:04
lan3695120  : 難道MU財報才是戳破泡泡的那根針1202F 06/23 14:04
LDPC        : 完蛋 這次真的完蛋了1203F 06/23 14:04
m180        : 就說要先殺融資仔沒人信1204F 06/23 14:04
kayau       : 美光盤後跌8趴惹1205F 06/23 14:04
lazikat     : https://i.mopix.cc/kWIedw.jpg1206F 06/23 14:04
[圖]
as3366700   : 韓國V了!!!! 貪狗有救了!!!!接著奏樂接著舞1207F 06/23 14:04
gladopo     : 還有人有屎貝死X喔1208F 06/23 14:05
LDPC        : 我買啥spcx...QQ 特粉勒 我這樣相信你們會拉抬股價1209F 06/23 14:05
LipaCat5566 : 死杯斯欸司1210F 06/23 14:05
twfrank159  : 超大聲!!豪爽!!老蘇大獲全勝!!1211F 06/23 14:05
m180        : https://i.imgur.com/DVRzJDt.jpeg1212F 06/23 14:05
[圖]
LDPC        : 夜盤spcx要跌到150以下了 呵呵呵呵 笑死了QQ1213F 06/23 14:05
Stellvia    : 好險我的MUU成本200 繼續放1214F 06/23 14:05
LipaCat5566 : 鈍刀割肉 很可怕!1215F 06/23 14:06
mamorui     : LDPC大 我剩1股SPCX1216F 06/23 14:06
chin2049    : 死杯斯欸可史1217F 06/23 14:06
m180        : 幹真的被閒聊貪狗影響1218F 06/23 14:06
maxweel     : 要比維持率,這2天才追高的融資仔...1219F 06/23 14:06
LDPC        : QQ 一股spcx 忠誠!!快逃啊m大1220F 06/23 14:06
omanorboyo  : 鈍刀割肉 怕1221F 06/23 14:06
HNCB2880    : 火箭是不是墜毀了 還在殺 哈哈 有蠢豬買200的嗎1222F 06/23 14:06
mamorui     : 我也好擔心!1223F 06/23 14:06
kayau       : 韓國哪裡V1224F 06/23 14:06
rockmanray  : 老蘇到底在哪看? youtube: 嘎尾老蘇 好像影片是一天1225F 06/23 14:06
LDPC        : 火箭要被砸到150以下1226F 06/23 14:07
kzeru       : 韓國貪狗 8888881227F 06/23 14:07
brain9453   : 貪狗一波帶走 就等你fomo1228F 06/23 14:07
rockmanray  : 前的 怎麼好像大家看得像在看直播一樣1229F 06/23 14:07
HNCB2880    : 美國升息三次 科技股泡沫破裂 完蛋囉 貪狗1230F 06/23 14:07
as3366700   : 韓股死貓跳 8888888 -10%預備 大家明天拚手素1231F 06/23 14:07
gbman       : 泡菜連大盤都準備10%了CC1232F 06/23 14:07
icelaw      : 老蘇又沒放空space X 在那邊大聲有個屁用 笑死1233F 06/23 14:07
peace1way   : spcx幾乎鄉民都買個1股 10股買參與感的吧 這種行情1234F 06/23 14:07
LipaCat5566 : 孕通財經台1235F 06/23 14:07
mumuwei     : 180大 請用祖傳金條影響我@@b1236F 06/23 14:07
gtaped05550 : 要跳樓了1237F 06/23 14:07
littleheadv : 嘎瑋又沒有會員,拿空高價股出來騙幹嘛1238F 06/23 14:07
kzeru       : 9%!1239F 06/23 14:07
FUkobeCK    : https://i.verb.tw/rHOZlI8U.jpg1240F 06/23 14:07
[圖]
vby49118    : Spcx 不是一堆人在喊 還沒到我的150價位 不怕他跌1241F 06/23 14:07
xzhi        : 哇操韓國還殺==1242F 06/23 14:07
HNCB2880    : 台股現在要跟韓股才對 還有6%沒跌 明天補上 貪狗掰1243F 06/23 14:07
icelaw      : 記憶體大廠跌關台灣屁事 笑死1244F 06/23 14:08
vby49118    : ,現在150到了欸?1245F 06/23 14:08
LDPC        : @@b 180 你應該在o2說我有1e身價搭配祖傳黃金1246F 06/23 14:08
knus789369  : 鈍刀割肉1247F 06/23 14:08
Daniel0712  : 老蘇現在yt 直播1248F 06/23 14:08
peace1way   : 花大錢去買幾乎必破發的股票慢慢蹲等N年沒這麼蠢吧1249F 06/23 14:08
shuping9527 : 韓國9%了1250F 06/23 14:08
icelaw      : 記憶體的大餅本來就是不是台灣在吃的 關台股屁事1251F 06/23 14:08
yousking    : 韓國大腸麵惹。大盤10%會死人1252F 06/23 14:08
maimss      : https://i.mopix.cc/Cx4KL2.jpg1253F 06/23 14:08
[圖]
LipaCat5566 : 等十日線來碰!1254F 06/23 14:08
jimmyclark  : 本次回調導火線戰犯是不是火箭阿?1255F 06/23 14:09
maimss      : 小娜自殺1256F 06/23 14:09
icelaw      : 老蘇會員早就斷頭了 拿來的錢無限加空 笑死1257F 06/23 14:09
mamorui     : 為什麼老是替韓國人擔心 哈1258F 06/23 14:09
linlinme5208: 某i你不知道MU大跌台灣DRAM股94.87%跟跌嗎?1259F 06/23 14:09
sumiray     : 韓國恢復交易繼續崩盤中1260F 06/23 14:09
Jaspercool  : 老闆 對不起 請問我能收回離職單嗎1261F 06/23 14:09
LDPC        : 韓國好像被小兒胖揍了 韓國大媽不夠強1262F 06/23 14:09
maimss      : https://i.mopix.cc/zkMvid.jpg1263F 06/23 14:09
[圖]
rexwis      : 崩崩爽蛇崩崩爽蛇1264F 06/23 14:09
joe2        : https://i.imgur.com/UyN0yWE.jpeg1265F 06/23 14:09
[圖]
ayufly      : 媽的下次美光財報三天前就要先賣股了1266F 06/23 14:09
gbman       : 老蘇重播!日期打今天笑死XD1267F 06/23 14:09
as3366700   : 韓國天臺全面封鎖中1268F 06/23 14:10
icelaw      : 我們當初就沒吃到記憶體的大餅 漲沒份 跟著跌幹嘛1269F 06/23 14:10
davie11333  : 嘟嘟嘟爽蛇1270F 06/23 14:10
LDPC        : 去o2說 誠徵人一起去吃我家牛排 會不會被水桶啊1271F 06/23 14:10
icelaw      : 啦 笑死1272F 06/23 14:10
Jaspercool  : 之前美光是財報後才開殺 現在搞這麼早哦?1273F 06/23 14:10
coolrock    : 美光財報炸了?跌成這樣1274F 06/23 14:10
jimmyclark  : 韓國不是整村十倍貸界王拳了?怎麼有可能輸小兒?1275F 06/23 14:10
hkcdc       : 怎麼突然大場面了 有消息?1276F 06/23 14:10
as3366700   : 韓股今天不10%招待不罷休了1277F 06/23 14:10
fujioqq     : 今天小獲全敗cc1278F 06/23 14:10
yousking    : 韓國-9.41惹1279F 06/23 14:11
LipaCat5566 : 韓國一直是外資倒貨散戶槓桿接 現在政府要限制槓桿1280F 06/23 14:11
icelaw      : 美光炸 也不管台積的事啊1281F 06/23 14:11
linlinme5208: 不會1282F 06/23 14:11
notea       : 昨天1200就先跑了1283F 06/23 14:11
CHOOSEONE   : 昨天還能給指令那是在重播個屁?1284F 06/23 14:11
icelaw      : 不關1285F 06/23 14:11
WSLai       : 台股世界強1286F 06/23 14:11
gbman       : 泡菜突然沒人要買股票氇了XD1287F 06/23 14:11
ga3322165   : 什麼韓國 台灣不是也是嗎XDDD1288F 06/23 14:11
icelaw      : 韓國就是靠記憶體在炒的 跌多正常1289F 06/23 14:11
wasabi84    : https://i.mopix.cc/tX749x.jpg1290F 06/23 14:11
[圖]
LDPC        : 還是台股好 那個韓股美股可以蛋雕1291F 06/23 14:12
xiaoyao     : 老蘇影片 觀看人次剩5000以前破萬 笑死1292F 06/23 14:12
kzeru       : 韓國 怎麼辦 要10%了1293F 06/23 14:12
kakain      : 因為之前賭財報的每次都被搞,這次學乖直接先結帳了1294F 06/23 14:12
gladopo     : 韓國是要玩五倍槓一天歸零嗎1295F 06/23 14:12
kakain      : 。1296F 06/23 14:12
icelaw      : 台灣又沒賺到DDR5 HBM的商機 關我們屁事1297F 06/23 14:12
gest7240    : 盤前各種跌爛 但是沒漲的nv跌個屁?1298F 06/23 14:12
icelaw      : 韓股要跌不跌 隨便啦 cc1299F 06/23 14:13
lan3695120  : 日韓小娜還在殺欸 台股躲崩到三點接棒1300F 06/23 14:13
as3366700   : 難道AI泡沫從美光財報開始嗎 不對吧1301F 06/23 14:13
GingFreecss : 大家今天是被美銀嚇壞了嗎1302F 06/23 14:13
linlinme5208: 到底有多菜才覺得沒關係?1303F 06/23 14:13
a71085      : 這夜盤還不是盤前啦 量有差 盤前可能還有點救1304F 06/23 14:13
gladopo     : nv就是漲會輸跌不能輸啊,第一夭認識??1305F 06/23 14:13
LDPC        : ai要泡沫了~~~~ 跑啊1306F 06/23 14:13
xzhi        : 好啦乾脆湊10%吧韓國1307F 06/23 14:13
fallinlove15: 劇本換了 先殺 越玩來越短了1308F 06/23 14:13
d004093     : 老蘇嗆哥哥的發哥1309F 06/23 14:13
LDPC        : 恐荒 好恐慌 太恐慌了1310F 06/23 14:13
linlinme5208: 這樣說費半跌跟台股有三小關係笑死1311F 06/23 14:14
m180        : L大的九億女友不知一天賠多少1312F 06/23 14:14
icelaw      : 到底多菜才會整天拿利空嚇死自己 愛當恐慌仔喔笑死1313F 06/23 14:14
Sunny821210 : 日韓殺爛 台股躲崩1314F 06/23 14:14
lazikat     : 今天在跌三重審判之門!1315F 06/23 14:14
LipaCat5566 : 紐約開盤馬上回49200!1316F 06/23 14:14
faloca      : 多蛙還存有一絲希望1317F 06/23 14:14
Gallon0     : 夜yoooo噴 咦 我為什麼說又呢1318F 06/23 14:14
LDPC        : @@我沒有9e女友 180@@ 那個是hi大1319F 06/23 14:14
m180        : 金條快一年沒漲了1320F 06/23 14:14
e04x8       : 其實差不多了吧,怎可能每次跌下去,就又大V上去1321F 06/23 14:14
ayufly      : 韓國就主打記憶體 海力士三星跌爛=韓股跌爛 美光帶1322F 06/23 14:14
fallinlove15: 等美光開財報再來拼手速抄底1323F 06/23 14:15
as3366700   : 韓股加油 今天目標10%招待1324F 06/23 14:15
ayufly      : 大家跳海ㄏㄏ1325F 06/23 14:15
LDPC        : 如果我去o2版 誠徵一起吃我家牛排的人 會10年水桶嗎1326F 06/23 14:15
lazikat     : 夜盤噴日盤殺,夜盤假的1327F 06/23 14:15
linlinme5208: 笑死 我今天買了一堆股票 就事論事很難嗎?1328F 06/23 14:15
WhaleYu     : 今天貪狗要付出代價啦哈哈 舒服1329F 06/23 14:15
icelaw      : 股票漲漲跌跌本來就很正常,這陣子漲不少會有回檔1330F 06/23 14:15
as3366700   : 這週買股票的 好好享受1331F 06/23 14:15
mumuwei     : 韓國貪狗聰明融資也快扛不住了xd1332F 06/23 14:15
twfrank159  : 昨天在重播,今天跳出來1333F 06/23 14:15
soon55555   : 所以跌什麼1334F 06/23 14:15
icelaw      : 也很正常 根本沒什麼,小小波紋也要怕 笑死1335F 06/23 14:15
kobe9527    : 老蘇空單賺爛了1336F 06/23 14:15
a1684114    : 摳訊來了1337F 06/23 14:15
LDPC        : 好想誠徵勇士跟我一起去po我家牛排@@1338F 06/23 14:16
rahim03     : 布蘭特原油跌破77了1339F 06/23 14:16
LDPC        : 汽油這邊還是貴得要死1340F 06/23 14:16
m180        : o2都大齡老女人 長相麵包超人而且會要求男身高1801341F 06/23 14:16
LipaCat5566 : 兩檔跌停板 利多出盡 !1342F 06/23 14:16
tttt0204    : LDPC大在美國的總收入應該是比影響仔繼承到的多了,1343F 06/23 14:16
fallinlove15: 美光財報大概很好 等大家都知道就不好殺了 先殺不1344F 06/23 14:16
as3366700   : 伊朗救不了股市了 怎麼辦啦 現在還有什麼利多1345F 06/23 14:16
faloca      : 這盤多空雙巴 最後怎樣不知但槓桿etf 耗損先掰了1346F 06/23 14:16
e04x8       : 這次碰月線的話,我也不玩了1347F 06/23 14:16
fallinlove15: 確定性製造恐慌1348F 06/23 14:16
Annulene    : 有種騙人下車的感覺1349F 06/23 14:16
d004093     : 老蘇空台玻嘖嘖1350F 06/23 14:16
LDPC        : \@@/ 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 誠徵一起吃我家1351F 06/23 14:16
minlochen   : 可是老蘇這張摳訊的列印時間是昨天15:31?1352F 06/23 14:17
dosiris     : 右肩高過頭是什麼跑1353F 06/23 14:17
as3366700   : 台股前兩次碰月線都是大拉升送分題 這次呢1354F 06/23 14:17
q541700     : 99美光人生有光1355F 06/23 14:17
m180        : 我推文酸了幾次就被捅了 版主應該也是女的1356F 06/23 14:17
tttt0204    : 別理他吧,跟師父一樣求關注而已@@1357F 06/23 14:17
gn7722      : 韓國跌9%是怎樣1358F 06/23 14:17
calqlus     : https://i.imgur.com/FdluKa1.gif1359F 06/23 14:17
icelaw      : O2就XX賽貂蟬的地方,男女比懸殊,女人當然被當寶1360F 06/23 14:17
LipaCat5566 : 最重要的來了 老蘇生日!1361F 06/23 14:17
fallinlove15: 這種盤就別追高 波動太大 高點槓桿的話壓力很大1362F 06/23 14:17
hook99      : 請問台股有熔斷機制嗎1363F 06/23 14:17
icelaw      : 捧 正常1364F 06/23 14:17
mamorui     : 老蘇生日?1365F 06/23 14:17
knus789369  : 1/2加3個好禮1366F 06/23 14:18
hellomo     : 空手蛙:還好有遠見還沒進場1367F 06/23 14:18
qoo60218    : 暴跌688 變成慶生會!!!1368F 06/23 14:18
tttt0204    : 看吧,又開始釣魚了==1369F 06/23 14:18
HEINOUS     : 二分之一加三個好禮 粉絲快上啊1370F 06/23 14:18
luke0407123 : 還有人在看昨天大漲搞消失 跌才跑出來的咖嗎1371F 06/23 14:18
jalai       : 通通抬出去吧 韭菜1372F 06/23 14:18
LDPC        : @@ 明天看來會很血腥 糟 沒錢抄底了1373F 06/23 14:18
Ashand      : 40%有點少1374F 06/23 14:18
as3366700   : 小娜破底還有一破底 完全不給日韓面子1375F 06/23 14:18
xiaoyao     : 老蘇Youtube粉絲 腰斬了XDD1376F 06/23 14:18
minlochen   : 為什麼老蘇秀摳訊右上顯示的時間是昨天15:31?1377F 06/23 14:18
luke0407123 : https://i.mopix.cc/05XAe5.jpg 複習1378F 06/23 14:18
[圖]
Ashand      : 生日快樂~1379F 06/23 14:18
m180        : o2女倒貼我都不要。可憐一堆好條件我見猶憐的男人1380F 06/23 14:18
minlochen   : 老蘇生日快樂大收大收1381F 06/23 14:19
lan3695120  : 就算殺到季線多數人也無感吧 成本早就拉開1382F 06/23 14:19
stocktonty  : 我家牛排千萬別吃高雄的那間 東西很粗糙1383F 06/23 14:19
xiaoyao     : 跌了 ojh可以出來崩崩叫1384F 06/23 14:19
littlethree : 7709 加碼機會到了1385F 06/23 14:19
mamorui     : 老蘇好帥 生日快樂~~1386F 06/23 14:19
LDPC        : @@ 豪 那能吃哪邊的我家牛排啊1387F 06/23 14:19
gosling1019 : 癌大要噴了1388F 06/23 14:19
lan3695120  : 只有追高蛙會要去天台吹風1389F 06/23 14:19
m180        : 所以不是我有問題,那些好男人也是淪落到o2徵友1390F 06/23 14:19
fujioqq     : 現在還有我家牛排@@?1391F 06/23 14:19
mamorui     : 我家牛排?1392F 06/23 14:20
rahim03     : 小納快跌回之前大漲前起點了1393F 06/23 14:20
LDPC        : 倒是最近建倉的vrt一直噴 @@1394F 06/23 14:20
badbadook   : 傻屌類1395F 06/23 14:20
kenntrf     : 記憶體 is Over!1396F 06/23 14:20
dosiris     : -700 是老天送老蘇的生日禮物1397F 06/23 14:20
m180        : 應該是整個社會系統性問題,大齡麵包女超人被當寶1398F 06/23 14:20
mamorui     : 我中午才放兩片牛排要退冰 晚上要煎來配美股1399F 06/23 14:20
luke0407123 : o2是啥 年輕人都用tinder bumble1400F 06/23 14:20
ayufly      : 財報禮拜四 本來想說禮拜三會有賣壓 禮拜二再跑就好1401F 06/23 14:20
[圖]
luke0407123 : 要認識年輕的請用這兩個1403F 06/23 14:21
ayufly      :  結果禮拜二直接開殺 不愧是花街 預測你的預測1404F 06/23 14:21
LDPC        : 有道理 現在好像都是用啥tinder 哪來的o21405F 06/23 14:21
mamorui     : 菇菇我本來也是這麼想的 週三再說1406F 06/23 14:21
tw77769     : 老蘇怎麼變的長得有點像英奎1407F 06/23 14:21
flash789    : 小那你怎麼了 QQ1408F 06/23 14:21
LDPC        : 可是在tinder說吃我家牛排 會上脆被公審啊1409F 06/23 14:21
s910612     : 小娜2%了1410F 06/23 14:21
lan3695120  : 日韓再撐一下台股三點接棒繼續崩1411F 06/23 14:21
m180        : tinder我買vip會員 0人按讚 馬的 還我錢1412F 06/23 14:21
sonytalen   : 老蘇專業分析韓國股市1413F 06/23 14:21
mamorui     : 誰叫我早上一打開閒聊就正經八百的…..我看這肯定1414F 06/23 14:22
LDPC        : 如果要加息 所有ai基建股會爆炸@@1415F 06/23 14:22
kenntrf     : 大崩盤時代開啟!1416F 06/23 14:22
schrei      : 等等-1000開局?1417F 06/23 14:22
mamorui     : 是被逮到的味道1418F 06/23 14:22
kayau       : 不是一堆智障分析師說高點在七月1419F 06/23 14:22
HNCB2880    : 韓國要10%囉 台股貪狗發抖中 明天補跌6-8%1420F 06/23 14:22
LipaCat5566 : AI投資焦慮!1421F 06/23 14:22
m180        : https://i.imgur.com/JQ0VELW.jpeg1422F 06/23 14:22
[圖]
as3366700   : 韓股最後的尊嚴 死都不想跌兩位數 小娜到是繼續破底1423F 06/23 14:22
HNCB2880    : https://i.imgur.com/p1msa9d.png 科技股泡沫開始1424F 06/23 14:22
mamorui     : 週三的份變到週二了1425F 06/23 14:22
mecca       : 啾啾多軍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QQ1426F 06/23 14:22
tttt0204    : 老家的開了快二十年屹立不搖,好吃!1427F 06/23 14:22
sunday0913  : 我要在閒聊拉一坨大的 鳩命啊~~~媽媽!!!1428F 06/23 14:22
WowProctor  : 川普說要炒量子  那AI怎辦?1429F 06/23 14:22
lan3695120  : 小娜月線真的破了欸1430F 06/23 14:22
luke0407123 : 那你照片要換一下..XD1431F 06/23 14:23
fujioqq     : 大齡麵包女超人跟摳門中年軟掉不舉男 很難選邊欸1432F 06/23 14:23
fallinlove15: 以前是金融最後一棒 以後是GG最後一棒1433F 06/23 14:23
mamorui     : 不要在這一週犯這種基礎的錯誤1434F 06/23 14:23
kayau       : 夜盤要重現 10趴跌停了1435F 06/23 14:23
kenntrf     : 實際上全世界的資金已經被AI相關股+SpaceX吸乾了1436F 06/23 14:23
ssdd740419  : 股價 1 2 3 shoot1437F 06/23 14:23
m180        : o2真的一堆男人條件好到我懷疑是詐騙1438F 06/23 14:23
as3366700   : 今天晚上會很漫長1439F 06/23 14:23
HNCB2880    : 準備發抖吧 貪狗 台股回月線 至少跌2000點才450691440F 06/23 14:23
gary861226  : 看不懂在跌啥1441F 06/23 14:24
kenntrf     : 沒有新資金,業績再好也是要崩1442F 06/23 14:24
cacasi      : 小娜等等就破底拉回去-300軋空,然後再繼續A1443F 06/23 14:24
LipaCat5566 : 那廝打客1444F 06/23 14:25
as3366700   : 無法想像美光財報要多好才能救世界惹1445F 06/23 14:25
m180        : 我去年十月全額近30萬招待女的去歐洲旅遊 哪裡摳門1446F 06/23 14:25
m180        : ?手都沒摸到。   事前也有問過冰綠意見。
LipaCat5566 : 小那加速衝向29k1448F 06/23 14:26
m180        : 不舉是常態。很多男人這樣 大家不好意思説罷了1449F 06/23 14:26
LipaCat5566 : 漲多沒有利多就是最大利空1450F 06/23 14:27
tomdavis    : 就是假的 只有你是真的出錢 其他都是找來的托1451F 06/23 14:27
fatb        : 不舉是常態??? 等等哦不是這樣的哦不是的1452F 06/23 14:28
as3366700   : 韓股拔網線了喔 又熔斷?1453F 06/23 14:28
icelaw      : 氣氛組 恐慌仔又鬼吼鬼叫 尬電 笑死1454F 06/23 14:34
benptt      : 正二團結 ! 一張不賣 50 自來!1455F 06/23 14:34
icelaw      : 不要妄想用跪舔 用錢來買愛 用錢買不到真愛1456F 06/23 14:35
icelaw      : 因為框架錯誤 你用低姿態去跪舔女人 ,像奴才一樣
icelaw      : 把女人當主子對待 ,女人當然看不上你 就這麼簡單
icelaw      : cc
vby49118    : 火箭崩了1460F 06/23 14:37
icelaw      : 對待女人要有如 獅子搏兔 居高臨下1461F 06/23 14:39
likekaito   : 火箭147 =二1462F 06/23 14:40
icelaw      : 步步為營 君臨天下1463F 06/23 14:40
icelaw      : 朕不給妳的  妳不能要
icelaw      : 我會給女人賞賜跟福利,
LipaCat5566 : 小那防線破了 人踩人部隊持續壯大1466F 06/23 14:42
icelaw      : 但我的態度一直都是這是我賞賜給妳的,我能給 我我1467F 06/23 14:42
icelaw      : 一樣也能收
m180        : 但是任何人花30萬頃我去歐洲旅遊,我都會好好伺候1469F 06/23 14:45
m180        : 的,沒想到遇到沒水準的爛女人
icelaw      : 沒有喔 我帶女友/老婆出去玩 都是她給我情緒價值1471F 06/23 14:51
icelaw      : 也會來體貼我 讓我情緒舒服,並包容我的脾氣,
icelaw      : 你這樣匱乏感太重
icelaw      : 不行就下面一位就好 很簡單的
icelaw      : 要當阿法男就不能被一隻花綁架,
icelaw      : 還有男人要大氣點 好聚好散就好 不用跟女人計較那
icelaw      : 麼多
icelaw      : 過去就過去 想再多也沒用
offstage    : 「事先問過冰綠意見」,你完蛋了,給了意見後,要對1479F 06/23 14:54
offstage    : 人家負責到底唷 XD
offstage    : 30萬都可以找20歲越南妹100次,玩到脫皮了....怎麼
offstage    : 會有人招待妹子去歐洲?
crybaby2516 : 2026年了 180還在跟冰綠聊男女 這劇本是要看幾次1483F 06/23 14:57
e04x8       : 5日線到囉1484F 06/23 14:59
e04x8       : 換玩十日線了
Careerist   : 大家都上去賺,下來放空又賺超強的多空雙賺1486F 06/23 15:07
gest7240    : 冰律 是很歪嗎 為啥要靠app交友1487F 06/23 16:28
phoenixcx   : 天崩地裂1488F 06/24 07:5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30 
作者 laptic 的最新發文:
  • +123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3) - C_Chat 板
    作者: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2026-06-23 18:52:17
    資料來源: 目前進行中 さくらみこ 實況野球 2026-27 UNIT B官台 平台鋼琴演奏會 奏手イヅル、アステル・レダ、羽継烏有、水無世燐央 桌遊回 ロボ子さん、アキロゼ 等多人 雀魂(「漢義聯 …
    170F 123推
  • +661 [閒聊] 2026/06/23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27.125.246.122 (馬來西亞) 2026-06-23 14:01:23
    台 股 47100.65 ▼640.86 (-1.34%) 1兆6008.56億 櫃買指  440.81 ▼ 12.69 (-2.80%) 3161.03億 日盤 台指期 自營商 +1,483 投信 …
    1489F 785推 124噓
  • +760 [閒聊] 2026/06/23 盤中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2026-06-23 08:30:24
    115/06/23台股資訊重點整理,供股民做投資參考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 …
    1488F 863推 103噓
  • +654 [閒聊] 2026/06/22 盤後閒聊 - Stock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4:02:43
    台 股 47741.51 ▲1276.31 (+2.75%) 1兆4414.68億 台指07 48413  ▲1661 (+3.55%)   58,306口 櫃買指  453.50 ▲ 6.44 ( …
    1484F 741推 87噓
  • +1 Re: [新聞] 中華郵政A7爆「禁坐令」員工被迫站立數小 - Gossiping 板
    作者: 118.101.170.220 (馬來西亞) 2026-06-22 11:58:13
    6F 1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