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0:25:14
看板 Stock
作者 justin531xx (吉他手 喵喵)
標題 [情報] 元大證金7/1起質押利率拉高到3.92起
時間 Tue Jun 23 12:20:03 2026


https://i.mopix.cc/L4o4U9.jpg
[圖]

剛剛收到簡訊之後有打電話去台北總公司確定

服務員接到電話第一句

問利率對不對

確定拉高而且會拉很高

最低的精選標的3.92%《0050那些》

非精選標的3.98%

除了拉高之前專案的也會拉高

一句話就是拉高沒有其他要說的

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6.222 (臺灣)
※ 作者: justin531xx 2026-06-23 12:20:03
※ 文章代碼(AID): #1gEWbsjv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88406.A.B79.html
abcanna     : 也太高了吧1F 06/23 12:20
s9436t11    : 這裡都融資正五哪有差2F 06/23 12:20
kutkin      : 賺爛了3F 06/23 12:21
shyww       : 該融資了GOGO4F 06/23 12:21
Waitaha     : 抓最後一個了5F 06/23 12:21
wwl0909     : 只好貸款買正2了6F 06/23 12:21
neetcat     : 完了 崩盤了7F 06/23 12:21
henryeech   : 還是便宜啊今年大盤都漲60%了8F 06/23 12:22
dannyao     : 4%超高 要賭的去賭吧9F 06/23 12:22
Kobe5210    : Good10F 06/23 12:22
sumiray     : 幹11F 06/23 12:22
goodkilua   : 信貸利率還比較低12F 06/23 12:22
MaxMillian  : 大家都借錢賺爛了 拉高利率給更會賺的人賺(13F 06/23 12:22
dannyao     : 重點是基準阿 是用現在基準去算又不是年初的14F 06/23 12:22
Kobe5210    : 早該加了,不賺白不賺15F 06/23 12:23
Kobe5210    : 2885再漲50%
hihi29      : 法人都知道台股準備要崩了 只有散戶繼續高歌猛進17F 06/23 12:23
abcanna     : 元大證券3.25%,之後也會跟進吧18F 06/23 12:23
hikai       : 漲到比信貸還高了!19F 06/23 12:23
lavendersea : 元大真便宜 永豐4% 國泰6.45%20F 06/23 12:23
pqoiwer     : 反正一天10萬 也借不到多少 沒開放限制都玩假的21F 06/23 12:23
henryeech   : 嫌高的趕快還掉把額度讓出來22F 06/23 12:23
FirePopcorn : 之前借的也漲喔23F 06/23 12:23
brian040818 : 晴天收傘 準備人踩人囉24F 06/23 12:24
piece1      : 誰調買誰!買元大...25F 06/23 12:24
tomdavis    : 元大賺爛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26F 06/23 12:24
zaknafein   : 太誇張了27F 06/23 12:24
asas123sdsa : 央行不升自己升 賺到流湯了 金管會不管一下嗎28F 06/23 12:24
BellCranell : 給貪狗機會還嫌高!!!!!!!!29F 06/23 12:24
DrowningPool: 好扯30F 06/23 12:25
bpq302302   : 漲到10%都還有人借你信不信31F 06/23 12:25
ChikanDesu  : 不借了 媽的低能32F 06/23 12:25
snsdakb48   : 比地下錢莊低就好了33F 06/23 12:26
Waitaha     : 0050每年至少10% 無風險套利34F 06/23 12:26
dannyao     : 房貸信貸正夯 質押利率已經太高了35F 06/23 12:26
haoamou     : 之前也拉高?36F 06/23 12:26
soulmate0323: 涼37F 06/23 12:27
yousking    : 之前不是還有吹證金好棒棒的?就時間還沒到而已38F 06/23 12:27
jalai       : 質押仔很厲害嗎 我拉高利率 看你貪婪不貪婪39F 06/23 12:27
chitsaijang : 意思是之前借2.89%過了7/1自動調升?40F 06/23 12:27
ssarc       : 好啦,之前誰說證金不會調的?41F 06/23 12:28
lulumii     : 神經病42F 06/23 12:28
agvnol      : 崩崩快逃啊!43F 06/23 12:28
david850914 : 續借就都調高44F 06/23 12:28
ssarc       : 管你之前利率多少,7月1日起全部新利率45F 06/23 12:28
shyww       : 對 舊的借款利率也漲哦 所以還是檢視一下手中持股46F 06/23 12:29
picaroon    : 456月直接漲快40% 怕這個利率?47F 06/23 12:29
timetostudy : 銀行認證的雨天收傘啦!48F 06/23 12:29
brian040818 : 說好的借新還舊買借死呢?49F 06/23 12:29
zigq        : 幹 要破產了啦50F 06/23 12:29
uv5566      : 車門已關 三四月沒上車的請跟財富說掰掰51F 06/23 12:30
xinyuxiao   : 幹 早借爽到52F 06/23 12:30
money1992922: 貪狗太多 券商要趁這波撈個大的53F 06/23 12:30
dannyao     : 就祈禱789月還能漲40%阿 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54F 06/23 12:30
f99999993   : 發財55F 06/23 12:30
snsdakb48   : 有種漲得比融資還高56F 06/23 12:30
pigletwade  : 3.92……屌57F 06/23 12:30
clisan      : 比信貸高,麻煩了,要減少質押58F 06/23 12:30
DPP48       : 貪狗都賺幾倍了,不能只有貪狗賺,證金也想賺啊,59F 06/23 12:31
DPP48       : 有賺錢的應該沒差那幾趴啦
energy100203: wc 發財囉61F 06/23 12:31
iagb        : 這利率也太扯了吧62F 06/23 12:31
s555666     : 信貸+質借,這樣是幾倍63F 06/23 12:31
TCB006      : 3.92%也得借啊,台股後面會漲39%,借越多賺越多64F 06/23 12:31
brian040818 : 現在進場 獲利先-4% 誰愛借去借65F 06/23 12:31
kmtkmtkmt   : 比信貸高又怎樣 信貸要還本金  質押還是有優勢66F 06/23 12:31
FirePopcorn : 台積電應該沒有在精選標的裡面67F 06/23 12:31
ssarc       : 不過證金比較狠,現在才通知68F 06/23 12:32
oyaji5566   : 完了要大出貨了69F 06/23 12:32
bagaalo     : 漲利率 難道接下來變不給續約70F 06/23 12:32
zaknafein   : 就是多1%71F 06/23 12:32
kutkin      : 不會不給續,先關新申請的就好。72F 06/23 12:32
omanorboyo  : 股票漲100% 只花4%去借 還有人做錯嗎73F 06/23 12:32
sorrow0206  : 年底衝10萬,這點利率便宜啦74F 06/23 12:33
hook99      : 一根漲停板就賺回來了,有時還不只一根75F 06/23 12:33
dd910608    : 證金每次都玩這招 想升就升 不爽就還錢76F 06/23 12:33
kutkin      : 就只出不進就好77F 06/23 12:33
s555666     : 貪狗還需要二選一嗎? 當然是既信貸又質借78F 06/23 12:33
j32072      : 還好吧 一年獲利371% 這借貸成本很低79F 06/23 12:33
idernest    : 才3.92 便宜80F 06/23 12:33
CHINCHIN5566: 一根漲停就解決一年的利息,便宜,借爆!81F 06/23 12:33
LegendaryOli: 已經借的會調升?82F 06/23 12:33
daydream50  : 買金融股 賺爛83F 06/23 12:33
leobook15941: 大盤都漲幾趴 這小小成本而已84F 06/23 12:33
jalai       : 台股即將迎來史詩級修正 cc85F 06/23 12:33
repast      : 完啦86F 06/23 12:33
operatorm   : 一手調高一首借爆 你不借 別人全借光87F 06/23 12:33
kmtkmtkmt   : 這就是元大金漲翻的秘密  賺爛了 不爽不要借88F 06/23 12:33
aimgel      : 要收傘了89F 06/23 12:34
ccoca       : 年底說不定變5%90F 06/23 12:34
luben       : 五萬基本面 本周達標91F 06/23 12:34
westmoney   : 重大利空!92F 06/23 12:34
omanorboyo  : 不就是借到爛掉才調漲的 你不借後面還排一大票人93F 06/23 12:34
LipaCat5566 : 好險滿手元大 莊家不會輸94F 06/23 12:34
apple840622 : 台股都翻倍了,還有人計較那不到4%的利息= =95F 06/23 12:34
tswen       : 好棒棒唷 質押借起來96F 06/23 12:34
kutkin      : 質押是很多短契續約組成的97F 06/23 12:34
KylianMbappe: 正二一天就賺回來,完全沒壓力98F 06/23 12:35
kutkin      : 你不接受就不續這樣99F 06/23 12:35
MelShina    : 別人恐懼 我更恐懼100F 06/23 12:35
f204137     : 元大賺爛101F 06/23 12:35
hook99      : 年利率好嗎,一天就賺5趴了102F 06/23 12:35
dannyao     : 跟美國一樣 央行沒升息 但市場借貸成本通通上升103F 06/23 12:35
excercang   : 前2天不是還有人在說5-6%內的都算低,所以還有上調104F 06/23 12:35
excercang   : 空間
nofear2101  : 貪狗太貪了  券商賺爛106F 06/23 12:35
LINPINPARK  : 莊家不爽啦起漲107F 06/23 12:35
linleex     : 一天獲利就超過了吧108F 06/23 12:36
neilisme    : 10%內都算低了吧 現在兩天就漲10%了109F 06/23 12:36
FlynnZhang  : 高110F 06/23 12:36
leobook15941: 就算牌面價都划算111F 06/23 12:36
WhaleYu     : 貪狗早就賺爛112F 06/23 12:36
Serenity7136: 4月才借新還舊2.59%   2個月後直接3.92%113F 06/23 12:36
siki588     : 借的越多未來才有心甘情願的勞工114F 06/23 12:36
omanorboyo  : 有人覺得正二到年底漲不到4%?115F 06/23 12:37
hook99      : 現在不是利率的問題,是怕借不到才可怕116F 06/23 12:37
omanorboyo  : 別說年底 一堆股票隔天就賺回來了117F 06/23 12:37
pili30155   : 你不借 別人都借光了118F 06/23 12:37
uv5566      : 現在是正二不給借 利率都是小事119F 06/23 12:38
wiesley1029 : 元大有動作代表…120F 06/23 12:38
cloud2015   : 政府官方:對,我不會調。121F 06/23 12:38
cloud2015   : 券控:我…我也不想調,但不調的話我就會…會…
GingFreecss : 你愛借不借 沒人逼你123F 06/23 12:39
t120305     : 顆顆124F 06/23 12:39
distantblc  : 一個字 空125F 06/23 12:39
JohnLackey  : 一天就漲回來了126F 06/23 12:39
a77942002   : 賺爛 調到16%上限都有人借127F 06/23 12:40
Edison81244 : 便宜啦 貪狗們上啊128F 06/23 12:40
skuutama1122: 4% 快要堪比債券了129F 06/23 12:40
tctv2002    : 買莊家穩贏 營收又要創新高了130F 06/23 12:41
fallinlove15: 瘋了...131F 06/23 12:41
awenracious : 是該冷卻下132F 06/23 12:41
s555666     : 要不要順便買張元大133F 06/23 12:41
Gipmydanger : 還好我先借了信貸1000萬 好險好險134F 06/23 12:41
myth0422    : 高風險高報酬 勇敢的人先享受135F 06/23 12:41
YumingHuang : 買元大不就變永動機..136F 06/23 12:42
omanorboyo  : 年利率4% 這叫先借先贏好嗎137F 06/23 12:42
ssarc       : 信貸沒差,利率一開始就說好138F 06/23 12:42
manadrtoto  : 不是一堆人房貸信貸,銀行要賺翻了139F 06/23 12:42
AustinRivers: 便宜140F 06/23 12:43
s91156      : 猛喔141F 06/23 12:43
s832015825  : 買張元大金 壓壓驚142F 06/23 12:43
smx82625    : 貪狗一天就賺回來了143F 06/23 12:43
linkxx      : 應該還是繼續借,但如果再調高就不一定了144F 06/23 12:43
fim         : 買一張支持一下145F 06/23 12:44
rebel       : 才不到4% 是不是瞧不起我們ptt股神們146F 06/23 12:44
kutkin      : 你不借要去哪補錢的問題147F 06/23 12:44
kutkin      : 一堆人俄羅斯質押
smallca     : 美股隨便一股一天的波動就超過了 便宜149F 06/23 12:45
qweertyui891: 正五貪狗不怕150F 06/23 12:46
WhaleYu     : 還好我信貸借到爆 嘻嘻151F 06/23 12:47
ktpp        : 一個月賺100%,年利率4%不到真便宜152F 06/23 12:47
bigair888   : 那還是信貸好了153F 06/23 12:48
Fezico      : 多數人信貸都是浮動利率吧,但那東西央行沒動銀行也154F 06/23 12:49
Fezico      : 不敢動就是
axr         : 真會賺156F 06/23 12:49
mecca       : 爽耶  利差這麼大真的是撈翻惹~~ Y157F 06/23 12:50
baychi999   : 賺麻了158F 06/23 12:50
eereer12325 : 晴天打傘雨天收傘159F 06/23 12:51
kutkin      : 信貸i不變的話 只能調個別人的加碼160F 06/23 12:51
icedog122   : 要收傘了161F 06/23 12:51
hellomo     : 還是很低的利率,真佛162F 06/23 12:51
Gipmydanger : 信貸比較穩 缺點是要本利攤163F 06/23 12:51
terminator3 : 鬼才借164F 06/23 12:51
TAYLOR888   : 元大金股東表示:165F 06/23 12:51
a2080259    : 幹166F 06/23 12:52
sanwan      : 遙想遠古年代借才1.多167F 06/23 12:52
cct1121     : 挖靠168F 06/23 12:54
azcooper    : 一年漲50%的標的收4%不過分吧169F 06/23 12:54
jalai       :  台股 IS OVER170F 06/23 12:55
abcd5136    : 怕什麼 台股十萬點指日可待 借好借滿171F 06/23 12:56
PeterHenson : 這是年利率又不是月利率 怕什麼172F 06/23 12:56
pru5566     : 已經借的也調?173F 06/23 12:57
flash789    : 低於4% 便宜174F 06/23 12:57
esso78124   : 好了啦175F 06/23 12:57
jasop       : 沒差 現在只怕借不到176F 06/23 12:57
aairis      : 為啥有擔保品還比信貸貴177F 06/23 12:58
SunnyNerdy  : 現在借款,七月後利率會調高嗎178F 06/23 12:59
aa00788     :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179F 06/23 12:59
AN94        : 年利率4%是瞧不起貪狗喔 10%都不怕180F 06/23 12:59
TCB006      : 台股都快噴到5萬點了,3.92%借不起,你484股票沒賺?181F 06/23 12:59
FirePopcorn : 之後會調低嗎182F 06/23 12:59
abcanna     : 要還錢了183F 06/23 12:59
b1ack       : 股市隨便報酬率都5% 借阿!怕什麼!184F 06/23 13:00
keineAhnung : 還這麼低喔 半年下來根本沒多少錢185F 06/23 13:00
WWIII       : 金融業不給力這樣怎麼充60000點186F 06/23 13:00
dannyao     : 信貸要看人 又不是每個人信貸都比4%低187F 06/23 13:01
m50205811   : 比我信貸3.52還高了 ==188F 06/23 13:01
misthide    : 便宜的資金已經沒有了189F 06/23 13:02
awss1971    : 有人可以解讀一下嗎????190F 06/23 13:03
awss1971    : https://i.meee.com.tw/wQZcU9K.png
[圖]
rayisgreat  : 4%真的是要捏著懶趴借了192F 06/23 13:03
hook99      : 只要肯借,利率好談,我兩天就賺8趴多了193F 06/23 13:03
pc007ya     : 顆顆 收到簡訊 雨天收傘194F 06/23 13:03
shyshyan    : 買房的連高利貸都在借了 買股的連3.92%都付不起?195F 06/23 13:04
bnn         : 有意見建議去提告廣告不實啊196F 06/23 13:04
a11011788   : 看你借了賺太多 要收回來啦197F 06/23 13:05
ohya111326  : 7/1開始198F 06/23 13:05
ycsheaven   : 直接談融資利率搞不好4%多一點而已199F 06/23 13:05
lifeterry   : 存款利率根本沒什麼動,這就是打劫而已,台灣證券200F 06/23 13:06
lifeterry   : 公司真的爛
hook99      : 是年利率,捏什麼覽趴,你股票沒賺錢嗎202F 06/23 13:06
kimula01    : 信貸搞不好利率還比較低203F 06/23 13:06
leobook15941: 準備崩盤204F 06/23 13:07
ryan1220    : 元大金證:永豐都4%了 我也要一起205F 06/23 13:08
SoongTsai   : 永豐的50早就4%了我還是照借206F 06/23 13:08
cir78918    : 筋濃!!207F 06/23 13:08
jumbohar    : 這是還沒到期的也要調漲嗎??208F 06/23 13:08
DALUGI      : 拉高還是賺 不借就其他散戶賺走囉209F 06/23 13:09
venusvirus  : 房蟲理財型房貸大獲全勝210F 06/23 13:09
solomonABC  : 夭壽。這很痛211F 06/23 13:09
kobe9527    : 準備殺融資了 各位小心212F 06/23 13:09
xkso        : 看準大家搶著拿錢進去博一把213F 06/23 13:09
kutkin      : 快馬貸只是用股票當財力的信貸214F 06/23 13:09
kutkin      : 他本質還是信貸
frela       : https://i.imgur.com/ptMXN9V.jpeg216F 06/23 13:09
[圖]
kutkin      : 要分期攤還217F 06/23 13:09
shiyanin    : 元大金今天是因為這個消息才跌比較多嗎?218F 06/23 13:10
pp5270      : 台股史上最大利空 一切都結束了219F 06/23 13:10
fatdoghusky : 今天台股最大利空 難怪不會漲220F 06/23 13:11
seemoon2000 : 再來就只能去地下錢莊了221F 06/23 13:12
STG44       : 幹 傻眼222F 06/23 13:15
SuGK        : 再不借之後更高了223F 06/23 13:15
ojh         : 幾乎所有機構都判斷接下來要全面大崩盤 在應對了224F 06/23 13:16
excercang   : 很多人不想被聯徵225F 06/23 13:16
GDs         : 永豐已經都4%以上了= = ㄐㄅ226F 06/23 13:17
ffxx        : 永豐早就4了 怕的是不給續約才會大場面227F 06/23 13:19
peatle      : 便宜啦,大盤一年都翻倍ㄌ228F 06/23 13:19
huk40199    : 一週就翻倍了16%我也借229F 06/23 13:22
flexin      : 收傘很正常吧230F 06/23 13:24
berserk     : 想到看到網路有人嫌2趴多很高231F 06/23 13:25
hypoge      : 看起來是不管新舊都是3.92232F 06/23 13:25
hook99      : 如果4趴嫌貴,額度可以全部給我嗎233F 06/23 13:26
hypoge      : 然後 証金也把正二拿掉了234F 06/23 13:26
iddoraemon  : 這真的有點恐怖超過3.5 很多借的應該就想退場了235F 06/23 13:29
yipi1357    : 應該是沒錢了 不然怎麼可能快4%236F 06/23 13:29
debris      : 升息了237F 06/23 13:30
Toge        : 4%用搶的比較快238F 06/23 13:30
mqhung      : 先幫忙客戶建立習慣,再來割~239F 06/23 13:31
cates       : 銀行沒錢了 準備嘍~~240F 06/23 13:32
etw6776     : 已經借還沒到期的也會漲嗎241F 06/23 13:34
gosh717     : 嗯哼242F 06/23 13:35
kimula01    : 定存都被解光了 沒錢可以借243F 06/23 13:37
hoks        : 準備收割了嗎?244F 06/23 13:37
hoks        : 借高利貸也要炒股,跟借高利貸也要買房好像
f1731025    : 風險不小喔 會不會一次就抬出去246F 06/23 13:39
sing60905   : 真想看看六千億貪狗的多殺多 人生一輩子就一次吧247F 06/23 13:39
omanorboyo  : 一年4%借你玩股票叫搶?248F 06/23 13:40
excercang   : 高利貸大多是複利型月息,這不能借249F 06/23 13:40
Merlini     : 沒差 繼續戴鋼盔向前衝250F 06/23 13:40
omanorboyo  : 無腦正二一年我看都不只40%了251F 06/23 13:41
excercang   : 年息會過100%252F 06/23 13:41
pimba17     : 所以又可以借了嗎253F 06/23 13:41
myyalga     : 難怪金融股這幾週用噴的254F 06/23 13:43
jimlexus    : 自己去跟銀行信貸就好了255F 06/23 13:43
blacklight27: 我昨天才贖回2.59%的債券256F 06/23 13:44
ericsonzhen : …4% 這樣質押還有搞頭?257F 06/23 13:46
NEX4036     : 台股上看100k 10%都便宜好嗎258F 06/23 13:47
photoless   : 股票一個月都漲幾倍的 好嗎259F 06/23 13:48
offstage    : 銀行也是要保護自己啊260F 06/23 13:48
stocktonty  : 擺明不給借了 快比當鋪還貴了261F 06/23 13:49
Jaspercool  : ... 升了一半262F 06/23 13:49
paericsson  : 挖靠別搞我R263F 06/23 13:49
heatsink    : 這種利率已經稱不上便宜資金了264F 06/23 13:51
Wx7621      : 在5以下我覺得都可以借265F 06/23 13:51
bndan       : 才3.98 FOMO仔還可以再戰 XD 升到5~6%再來講266F 06/23 13:51
bndan       : 3%以下美債還能套利 3-4% 大概少數債能"套利" 4%以
qq866       : 便宜,5%以下無腦借268F 06/23 13:53
bndan       : 上剩股市價差了 其中金融可以算是可以拼看看價差"套269F 06/23 13:53
kusorpg     : 怕人賺太多是不是270F 06/23 13:53
lolicat     : 4趴 我去信貸就好了271F 06/23 13:53
bndan       : 利" 到5%以上 只剩下股市波段和大事件拼高風險報酬272F 06/23 13:53
bndan       : 基本上36000+以上通澎"整體"算是反應完了 沒有新的
bndan       : 資金鍊補柴火之前 再這之上扣除個股調整 整體漲的就
bndan       : 都是真看好股市的了
lolicat     : 那什麼 金融最後一棒的要出來喊了沒?276F 06/23 13:55
JOKIC       : 央行不升息元大自己升277F 06/23 13:55
guowei616   : 元大金是我個股部位第一大持股 CC278F 06/23 13:57
cjo76223    : 還是便宜279F 06/23 13:57
opop1133    : 如果不漲了呢280F 06/23 13:58
tengobo     : 歐印281F 06/23 14:01
bestshe     : 3.92算什麼 能放開一日十萬的限制我都敢借滿282F 06/23 14:01
STi2011     : 3.92 3.98 給你賺就好了283F 06/23 14:05
MorrisChang : 4%還好吧 會漲就好284F 06/23 14:06
DellSale999 : 難怪我的台新信貸 申請照會結束後 就沒有下落285F 06/23 14:06
whoww       : 太狠了286F 06/23 14:07
MinJun5566  : 我們還有正二融資287F 06/23 14:09
ProTrader   : 看起來政府跟業者都有意踩剎車288F 06/23 14:11
noreg0393933: 明明是大利空,傻多還在樂觀?289F 06/23 14:11
zhong33     : 你各位趕快還錢 我才能去借啊290F 06/23 14:11
ChoiceLife  : 噴291F 06/23 14:16
luke0407123 : 垃圾 養套殺 觀感超差292F 06/23 14:17
awesome52   : 說4%還好的不要開玩笑了293F 06/23 14:17
kutkin      : 本來還可以用股息擋294F 06/23 14:18
MaxMillian  : 借不起的快去還一還 讓有能力賺的去共創雙贏CC295F 06/23 14:18
westlml     : 一年4%嗎 如果是的話還好吧296F 06/23 14:19
tony15899   : 好便宜 今天借來買明天漲停不就賺了297F 06/23 14:23
littlemame  : 有多少借多少 借到1億當正5貪狗  利率根本是假議題298F 06/23 14:24
littlemame  :    這波不賺一輩子就這樣
E103A6      : 拉到5%,還是會有人借的啦~300F 06/23 14:27
chentran    : 太扯了,一直升,央行都不管的嗎301F 06/23 14:31
bypetty     : 3.92 很多配息年化都沒3.92302F 06/23 14:33
benson502   : 笑死4%303F 06/23 14:38
hook99      : 融資你跟我說要配息?我誤會什麼了304F 06/23 14:38
kutkin      : 融資配息很重要 可以擋一下305F 06/23 14:39
ssaamm810130: 信貸屌打306F 06/23 14:40
cystal      : 才4% 獲利至少99999999999%307F 06/23 14:40
jasonkey123 : 還好吧,少年股神績效500%以上308F 06/23 14:41
DogMonster  : 快逃啊309F 06/23 14:42
AJE         : ....利率說變高就變高,機車=.=。還是信貸跟房貸好310F 06/23 14:43
nocash      : 正五貪狗沒在怕!只怕借不到,不怕利率高311F 06/23 14:49
escape54321 : 幹你媽的趁火打劫,還是轉正二撥現金出來比較實在312F 06/23 14:50
wiki67la    : 漲到10萬點的話,分點利息錢還好吧313F 06/23 14:57
wunn        : 這樣表示631可以質押了嗎?314F 06/23 14:57
kenfu0402   : 一年漲50%,區區4%而已315F 06/23 14:59
lovingbase  : 我明天獲利了結 額度讓給你們借316F 06/23 15:06
yee         : 拉高到4%。先壓縮玩債券質押、高股息的ETF的空間!317F 06/23 15:10
b9513227    : 就代表貪狗多到爆啊318F 06/23 15:10
hectorbibby : 再亂借啊,這些沒錢的人?319F 06/23 15:10
hectorbibby : 低利率就是被你們玩壞的,開心
nono5938    : 原本幾%啊 之前問台新跟我說6%多321F 06/23 15:11
yee         : 還要玩的人,就是那些市值質押仔。先養者晚點殺!322F 06/23 15:11
KickAcer    : 什麼時候才要放寬單日借貸啊323F 06/23 15:17
colamaz     : 貪狗貸來買正2穩賺不賠324F 06/23 15:20
wulu0420    : 快給我額度!!325F 06/23 15:21
CashHunter  : 有差嗎?賺的都比利息高不知道多少了326F 06/23 15:22
WMV         : 正二賺爛了,升點息沒差那點湯啦327F 06/23 15:25
ncdonalds123: 3.92%不借你要等10%才借嗎328F 06/23 15:29
gani2e      : 3.9也要借啦賺爛了329F 06/23 15:29
jieen0604   : 那樣又怎樣 還在漲 借好借滿330F 06/23 15:33
scott0118   : 金管會繼續說水位不高ㄏㄏ331F 06/23 15:35
garlic1234  : 敢融資正五的計較那個4%?332F 06/23 15:40
hantulee    : https://i.mopix.cc/XqDFJt.jpg333F 06/23 15:43
[圖]
MinJun5566  : 質押無限借阿!額度沒了就說你給我補額度!334F 06/23 15:44
Solyo       : 最後的貪狗335F 06/23 16:03
badruid     : 太高了啦!不玩了!336F 06/23 16:10
SuGK        : 你賺不到4%? 那你借個屁?337F 06/23 16:18
AzusagawaMai: 半年就翻倍 3.92%零錢吧338F 06/23 16:24
fishyki     : 還是便宜 現在股票隨便賺都50趴起跳339F 06/23 16:27
peacebi     : 這個差別在獲利賺不多的340F 06/23 16:34
ineda       : 店面房東看到房客賺錢,會漲租是正常的,或是把房子341F 06/23 16:38
ineda       : 收回來自己做的也有
hhjjhhgg    : 10%以下都便宜343F 06/23 16:47
s5894143    : 這樣元大金股票會跟著漲嗎?344F 06/23 17:07
ray3839139  : 3.92 債蛙怎麼辦345F 06/23 17:22
xsoar       : 已借也升?346F 06/23 17:38
b9513227    : 已經借的等展延時也要升啊347F 06/23 17:44
yeh0416     : 史壯buy 2885!348F 06/23 17:45
laurakao    : 漲了1趴不止,太狠了349F 06/23 18:09
Arens5566   : 要開槓用期貨就好了350F 06/23 18:15
NoteEdge    : 太便了吧 國泰6%351F 06/23 18:19
erowii      : 一崩盤就在調升利率 好狠352F 06/23 18:24
peter8543   : 太便宜了吧353F 06/23 18:32
RTX3080TI   : 永豐早就4%了354F 06/23 19:07
ninegba     : 信貸要還本啊 在比較什麼?355F 06/23 19:16
cpc21477    : 怕啥 正二到年底會賺不到這4%?356F 06/23 19:16
bettybuy    : 靠腰我的2.48357F 06/23 19:21
bettybuy    : 雖然損益80%了……
foreverday  : 有沒有人要去金管會反應是不限用途借款拉高利率造359F 06/23 19:30
foreverday  : 成台股崩跌
n64tw       : 我們貪狗有差這1-2%? 拼了啦361F 06/23 19:49
satosi011   : 融資10%都有人貸了 3.92便宜362F 06/23 20:44
a123274     : 貴死了...363F 06/24 00:08
lo11212001  : 會用質押就是因為它低利呀。漲高就失去優點了364F 06/24 00:29
christos1989: 才這樣?365F 06/24 06:53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0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