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7:22:14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新聞]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國會討論
時間 Tue Jun 23 19:29:46 2026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國會討論未實現收益課稅引爆恐慌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https://www.nownews.com/amp/news/6849479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國會討論未實現收益課稅引爆恐慌 | 國際要聞 | 全球 |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國股市今(23)日遭遇黑色星期二,KOSPI指數盤中重挫觸發全面暫停交易的熔斷機制,但恢復交易後依舊無法止跌,最終收在8203.84點,單日跌幅達9.99%... ...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06-23 17:25:21
Nownews
記者署名:
記者倪浩軒/綜合報導
原文內容:
韓國股市今(23)日遭遇黑色星期二,KOSPI指數盤中重挫觸發全面暫停交易的熔斷機制,但
恢復交易後依舊無法止跌,最終收在8203.84點,單日跌幅達9.99%,跌掉910.71點創下韓股
史上最大跌點,反映市場風險情緒急速升溫。對此,有看法認為韓國國會議員今早放出推動
針對股票、房地產等「未實現收益」課稅的主張,也是帶崩股市的原因之一。
恢復交易後依舊無法止跌,最終收在8203.84點,單日跌幅達9.99%,跌掉910.71點創下韓股
史上最大跌點,反映市場風險情緒急速升溫。對此,有看法認為韓國國會議員今早放出推動
針對股票、房地產等「未實現收益」課稅的主張,也是帶崩股市的原因之一。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共同民主黨、進步黨、社會民主黨等跨黨派國會議員今早在國會
舉辦稅制改革論壇,核心主張是推動稅制改革,即根據經濟能力而非收入形式徵稅,股票與
房地產等投資資產的未實現收益,亦納入在課稅範圍之列。
舉辦稅制改革論壇,核心主張是推動稅制改革,即根據經濟能力而非收入形式徵稅,股票與
房地產等投資資產的未實現收益,亦納入在課稅範圍之列。
韓國國家財政研究所高級研究員李相敏指出,若課稅僅發生在資產變現時點,納稅人將惜售
以規避或延遲納稅,形成「凍結效應」,阻礙資本向更高效率領域流動。
被指為韓股崩跌原因之一
雖然這只是在國會論壇拋出的構想,距離真正成為法律上路還有很長距離,論壇上關於實務
上該如何實施也有諸多不同看法,然而,對股票未實現收益課稅的主張,顯然對已在承壓的
韓國股市造成進一步崩跌的連鎖反應。
上該如何實施也有諸多不同看法,然而,對股票未實現收益課稅的主張,顯然對已在承壓的
韓國股市造成進一步崩跌的連鎖反應。
韓媒《Newsis》報導指出,中東局勢雖有波折但總體正在緩和,國際油價持續走低,美股主
要指數漲跌互現,與韓股關係密切的費城半導體指數是上漲的,所以,韓股今日創下史上最
大跌點,讓不少韓國投資人直呼不敢相信,難掩困惑。
要指數漲跌互現,與韓股關係密切的費城半導體指數是上漲的,所以,韓股今日創下史上最
大跌點,讓不少韓國投資人直呼不敢相信,難掩困惑。
專家指出,多種因素疊加導致了韓股暴跌,包括半導體股飆升後的獲利回吐、美光科技財報
發布前的謹慎情緒,以及對美國聯準會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的擔憂等等。另外,韓國監管機
構本週一宣布加強對於槓桿ETF的監控,國會欲對未實現收益課稅,均使得市場情緒不安。
發布前的謹慎情緒,以及對美國聯準會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的擔憂等等。另外,韓國監管機
構本週一宣布加強對於槓桿ETF的監控,國會欲對未實現收益課稅,均使得市場情緒不安。
心得/評論:
※必須填寫滿30正體中文字,心得過短或濫竽充數將以板規 1-2-3 處分
今天韓股大跌除了槓桿變很兇的以外應該在跌這個,
要效仿荷蘭了,荷蘭可能未來幾年會實施,
想也知道會有一堆問題,
要繳稅前股票大跌繳不出來、遺產問題、
股票大漲大股東被迫要大量賣股才有錢繳稅,
不過最糟糕的是加州在討論的,
是根據股東會投票權課稅,
Google創辦人持有的特別股,
投票權是持有股票的好幾倍,不逃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4.36 (臺灣)
※ 作者: forb9823018 2026-06-23 19:29:46
※ 文章代碼(AID): #1gEcuk3J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14190.A.0D3.html
推 : 台灣也會有史上大跌點1F 06/23 19:31
推 : 未實現收益課稅,繳完了如果還是沒賣,之後下跌要2F 06/23 19:32
→ : 怎麼算? 討論這東西就很白癡
→ : 怎麼算? 討論這東西就很白癡
推 : 不賣未實現!賣了已實現!橫批:資金出走!4F 06/23 19:32
→ : 覺得韓國超厲害的是每次都在剛好股市敏感風吹就要射5F 06/23 19:32
推 : 原來今天在跌這個6F 06/23 19:32
→ : 的時機點忽然冒出一堆怪怪議題來加深跌幅7F 06/23 19:32
推 : 股版好多人認同 議員是股版同路人8F 06/23 19:32
→ : 槓桿飛蛙應該會拖那些官員一起 他們很兇殘的9F 06/23 19:32
→ : 資金往台灣10F 06/23 19:33
推 : 怎麼全世界都在研究未實現課稅?= =11F 06/23 19:33
→ : 這群蠢貨議員也是蠻屌的 竟然會討論這種東西12F 06/23 19:33
推 : 故意在美光開財報前講這個?13F 06/23 19:33
推 : 真的敢課這個喔14F 06/23 19:33
推 : 總不會凱俠跌15%也是被這個害啊15F 06/23 19:34
推 : 不用跌了就開始找理由吧,就是單純漲多整理而已16F 06/23 19:34
→ : 未實現課稅是哪招?17F 06/23 19:34
推 : 未實現不就紙上富貴 這種也要課那跌了要退稅嗎18F 06/23 19:34
推 : 跟川普比起來只是個小拉圾而已19F 06/23 19:34
推 : 還是台灣正常多了20F 06/23 19:34
推 : 山頂貪狗大逃殺21F 06/23 19:34
推 : 台灣也來課一下吧22F 06/23 19:35
推 : 政府想賺錢想瘋了23F 06/23 19:35
→ : 阿共都不敢的 韓狗真神奇
→ : 阿共都不敢的 韓狗真神奇
推 : 這幾個國會議員應該被罵翻了,知道那幾個嗎?25F 06/23 19:35
推 : 未實現收益課稅,那套牢的未實現虧損是否要補貼?26F 06/23 19:36
推 : 賠錢怎麼辦 退錢喔27F 06/23 19:36
→ : 台灣不課證所稅的,韓國資金可以考慮來台灣投資的28F 06/23 19:37
→ : 虧損越多補貼越多,腰斬政府補貼一半虧損嗎?29F 06/23 19:37
推 : 未實現獲利要課稅!? 那先崩個50%再說吧30F 06/23 19:37
推 : 如果說是改成未實現收益超過多少不同的級距,當年已31F 06/23 19:37
→ : 實現收益課徵相對應+N%那說不定還能討論
→ : 實現收益課徵相對應+N%那說不定還能討論
→ : 大台股歡迎韓國歐巴的33F 06/23 19:37
推 : 韓國官員正在竭力所能的阻止韭菜翻身34F 06/23 19:37
→ : 那未實現虧損能不能減稅?35F 06/23 19:37
→ : 連交易都還沒交易就要課稅,跟搶沒兩樣36F 06/23 19:37
推 : 那股票跌要退稅嗎37F 06/23 19:37
推 : 大盤跌10%有夠瘋38F 06/23 19:37
推 : 真會玩39F 06/23 19:37
推 : 台股歡迎韓國韭...呃我是說歐巴們來幫忙注資(X 抬40F 06/23 19:38
→ : 轎(✓
→ : 轎(✓
噓 : 所以賠錢可以減稅或退稅嗎42F 06/23 19:38
→ : 韓國槓桿貪狗記住那幾個議員ID 到時也順便一波帶走43F 06/23 19:38
推 : 未實現獲利要課稅喔? 什麼鬼想法44F 06/23 19:38
→ : 這什麼智障政策45F 06/23 19:39
→ : 歡迎韓國賭狗來買台股46F 06/23 19:39
推 : 歷史總是一再的重演47F 06/23 19:39
推 : 韓國當沖狗大勝利48F 06/23 19:39
→ : 高盛估計,對沖和再平衡可能超過韓股日交易量的20%49F 06/23 19:40
→ : 韓國散戶可以投資台股嗎? 不然真得歡迎韓國歐巴的50F 06/23 19:40
推 : 以後你身上有任何存起來的財產都要課稅啦51F 06/23 19:40
→ : 韓國散戶投資比台灣還瘋52F 06/23 19:40
推 : 我還真的在PTT上看到有人提過XD53F 06/23 19:40
→ : 學美國 ?54F 06/23 19:41
→ : 已實現叫證所稅,未實現叫證x稅55F 06/23 19:41
→ : PTT那個是為了幫某人洗白的吧56F 06/23 19:41
→ : 原本韓股就只有三星和Hynix獨大了,尾盤再平衡下去57F 06/23 19:41
→ : 根本平衡不起來而是搞到所有人翻船了
→ : 根本平衡不起來而是搞到所有人翻船了
→ : 哈哈哈59F 06/23 19:42
推 : 憨國人智商頗高60F 06/23 19:42
→ : 課房地產 很可以 ?61F 06/23 19:42
推 : 建議韓國看一下中國史書,漢武帝的告緡令,為了徵62F 06/23 19:42
→ : 財產稅鼓勵民眾互相檢舉,最後發生什麼事cc
→ : 財產稅鼓勵民眾互相檢舉,最後發生什麼事cc
→ : 虧了要退稅?64F 06/23 19:42
推 : 臺灣之前是不是也有討論這個?65F 06/23 19:42
→ : 台灣豬公見獵心喜中66F 06/23 19:42
推 : 真的課未實現收益稅,就先跌個50%交朋友67F 06/23 19:42
→ : 根本風浪放大器68F 06/23 19:42
→ : 制度都是在鼓勵人往好的方向走的,上一個針對未實69F 06/23 19:42
→ : 現的也只是未實現虧損應列財報,避免基金管理人掩
→ : 飾問題。對未實現獲利課稅,那是不是鼓勵投資人有
→ : 賺就賣別久抱避免課稅之後跌了
→ : 現的也只是未實現虧損應列財報,避免基金管理人掩
→ : 飾問題。對未實現獲利課稅,那是不是鼓勵投資人有
→ : 賺就賣別久抱避免課稅之後跌了
→ : 未來稅 ???73F 06/23 19:42
推 : 這到最後根本不可能實行 安心買吧74F 06/23 19:43
推 : 沒人想買來存 大家會變成 可不可以投進去一下下就好75F 06/23 19:43
→ : 又在幫下跌找理由76F 06/23 19:43
推 : 哈哈9.99%77F 06/23 19:43
推 : 以後未實現不只能打手槍,還能課稅78F 06/23 19:43
推 : 我覺得韓國政府會縮79F 06/23 19:44
推 : 蛤之前台灣好像也有這樣跌過80F 06/23 19:44
推 : 一定縮的啊 韓國人那麼兇悍..81F 06/23 19:44
→ : 應該不可能真的課,會得罪三星海力士大股東82F 06/23 19:45
→ : 未實現課稅的邏輯怎麼想都很怪83F 06/23 19:45
推 : 政府本來就不會主動推 這是國會議員在搞84F 06/23 19:45
推 : 台灣是證所稅 是已實現 這個是未實現 更狠85F 06/23 19:45
推 : 課未實現損益是想錢想瘋了嗎?86F 06/23 19:46
推 : 未實現要怎麼課 來個胖手指拉高 再課稅收割嗎87F 06/23 19:46
→ : 更別提要是公平稅制那未實現虧損也應抵稅,然後就88F 06/23 19:46
→ : 準備看有錢人跟公司利用OTC交易搞到比以前繳更少稅
→ : 準備看有錢人跟公司利用OTC交易搞到比以前繳更少稅
→ : 白癡政客真的到處都有...未實現負的要不要貼錢蛤?90F 06/23 19:47
→ : 好好笑 未實現還要繳錢 那賠了可以領補助嗎91F 06/23 19:47
推 : 實現損益就算了 沒賣是課什麼税92F 06/23 19:48
→ : 蛤?我還沒賣就想課我稅喔@@?93F 06/23 19:48
→ : 乾脆規定買入後一段期間一定要實現 會更刺激喔?94F 06/23 19:48
→ : 未實現是要課啥啦,草包欸95F 06/23 19:48
推 : 已實現獲利,課稅;未實現虧損,政府補貼96F 06/23 19:49
噓 : 議員空單早就都開滿了 割含國韭菜剛好97F 06/23 19:49
推 : 放著不動也要客稅 想錢想瘋了98F 06/23 19:49
推 : 這真的不是某種割韭菜操作嗎???99F 06/23 19:49
推 : 歐洲耍低能 亞洲也要跟上?100F 06/23 19:50
→ : 那跌了要退稅?101F 06/23 19:50
→ : 以為每個人都很多現金可以拿出來繳稅?102F 06/23 19:51
推 : 證所稅plus?103F 06/23 19:51
噓 : 腦殘議員,根本不利長期經濟發展的政策104F 06/23 19:52
推 : 不能讓韭菜賺太多 等等沒人工作當奴隸怎麼辦105F 06/23 19:53
推 : 韓國議員嫌票太多?106F 06/23 19:54
推 : 抄襲歐洲........未實現收益稅 股票沒賣也要繳稅107F 06/23 19:54
推 : 下次不用選了108F 06/23 19:55
推 : 最好全球都課 資金全流向台股 讚啦109F 06/23 19:56
推 : 議員是不是沒上車順便先放空賺一波110F 06/23 19:56
推 : 韓國郭婉容?111F 06/23 19:56
→ : 超廢的韓股112F 06/23 19:56
推 : 未實現收益稅?有夠左膠113F 06/23 19:56
→ : 未實現虧損可以減稅嗎 耍白痴114F 06/23 19:56
噓 : 下跌是不是政府要賠償115F 06/23 19:56
→ : 對未實現收益課稅,哪個傻B議員啊,下屆不用選了116F 06/23 19:56
推 : 賠了是不是要還我錢?117F 06/23 19:56
推 : 韓國政客腦子不好使了?118F 06/23 19:57
推 :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連資本利得稅都沒徵收119F 06/23 19:57
→ :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連資本利得稅都沒徵收
→ :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連資本利得稅都沒徵收
→ : 台灣也是有垃圾政客一直想要課來增加補充保費121F 06/23 19:58
→ : 知道台灣是投資天堂了吧 海外投資也有700萬免稅122F 06/23 19:58
噓 : 笑死 賺錢要繳稅 那賠錢能退稅嗎?123F 06/23 19:58
→ : 補充費還好 你去看外國對股票課徵的稅率就知道可怕124F 06/23 19:59
→ : 比證交所還屌 為實現收益都課稅XD125F 06/23 19:59
→ : 課下去直接跌回原點吧126F 06/23 19:59
→ : 看看歐洲沒多少人在投資股票 都靠政府養老金+退休金127F 06/23 19:59
推 : 帶賽台股128F 06/23 20:00
→ : 對於長期持有蘋果的股票、一毛錢都不用繳,沒賣何129F 06/23 20:00
→ : 來證交稅,沒賣何來證所稅;缺錢,抵押股票就有錢
→ : 、本金10塊還怕跌?
→ : 來證交稅,沒賣何來證所稅;缺錢,抵押股票就有錢
→ : 、本金10塊還怕跌?
推 : 未實現課稅.....笑死,未實現虧損退稅先吧132F 06/23 20:00
推 : 韓版證所稅+房所稅 =台版證所稅威力加強版133F 06/23 20:00
→ : 所以可以看台灣證所稅時的台股走勢
→ : 所以可以看台灣證所稅時的台股走勢
推 : 之前是不是也有人想把手伸進來這塊阿?135F 06/23 20:00
噓 : 到底多缺錢 連未實現都要下手136F 06/23 20:01
→ : 歐洲不止荷蘭 記得法國 愛爾蘭等國都對股市課重稅137F 06/23 20:01
→ : 幹被韓國害死138F 06/23 20:02
→ : 笑死 用常識想都知道肯定恐慌大賣 成真根本不會有139F 06/23 20:02
→ : 人要投資
→ : 人要投資
→ : 所以台股在跌什麼 只有證交稅的地方在恐慌啥141F 06/23 20:03
→ : 記得歐洲哪個家 連投資複利都要徵稅 挖人家雪球142F 06/23 20:03
→ : 是不是刻意讓股市大跌讓自己人低接啊143F 06/23 20:03
推 : 這個議員可能要24小時保鑣保護了 可能下手的就是保144F 06/23 20:03
→ : 鑣本人ㄏㄏ
→ : 鑣本人ㄏㄏ
推 : 怕146F 06/23 20:04
→ : 未實現虧損退稅147F 06/23 20:04
推 : 比之前台股的證所稅還低能148F 06/23 20:05
推 : 垃圾韓國國會149F 06/23 20:05
推 : 給你上車機會阿w 不是要一路衝到50k150F 06/23 20:05
推 : 囤股稅?151F 06/23 20:05
噓 : 建議開戶就先課一筆,意圖炒作獲利,該罰。152F 06/23 20:05
→ : 他們現在大賣很合理啊 重置成本的概念 修法前把成153F 06/23 20:05
→ : 本墊高 這樣未來就不怕課稅
→ : 本墊高 這樣未來就不怕課稅
推 : 台灣唯一缺點就是還在課遺產稅 世界多數國家廢除了155F 06/23 20:06
噓 : 放到賠錢的話會退稅嗎?真的是白癡想法= =156F 06/23 20:07
推 : 這個不就美國民主黨提出來的政策?157F 06/23 20:07
推 : 真的課準備二十趴跌停板158F 06/23 20:07
推 : 未實現收益課稅???頭殼壞掉了嗎?159F 06/23 20:07
→ : 跌二十跟起跳160F 06/23 20:07
→ : 一定又是為了什麼公平正義161F 06/23 20:08
推 : 未實現是課個鳥??162F 06/23 20:09
推 : 紐約市長的政見之一也是顆未實現獲利的股票163F 06/23 20:10
推 : 呆股大利多 韓國課稅來台灣玩就好了164F 06/23 20:10
推 : 未實現損益獲利1%,課稅課5%,還要賣股倒貼補稅嗎?165F 06/23 20:10
推 : 那我淺進淺出就好了166F 06/23 20:10
推 : 9%而已167F 06/23 20:11
推 : 議員是不是還沒上車168F 06/23 20:11
推 : 檔人財路如殺人父母169F 06/23 20:12
推 : 未實現是要課什麼啦170F 06/23 20:12
推 : 檢調應該要去查一下那幾個議員,不是整天查總統171F 06/23 20:13
→ : 弄閃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好幾次了
→ : 弄閃崩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好幾次了
→ : 87173F 06/23 20:13
→ : 比證所稅還誇張174F 06/23 20:14
噓 : 未實現負的是可以退稅嗎175F 06/23 20:14
推 : 真課了房價漲上去要不要也課176F 06/23 20:14
推 : 證所稅炸彈177F 06/23 20:16
→ : 證所稅 18根跌停 不要不信178F 06/23 20:18
推 : 反觀台灣179F 06/23 20:19
推 : 哪來的北七 未實現也能算收益喔180F 06/23 20:19
推 : 哇靠未實現也課稅 難怪崩181F 06/23 20:19
推 : 資金往台灣 台股利多182F 06/23 20:20
推 : 說不定是韓國人在控盤,不然一直漲不停的話,跌下來183F 06/23 20:20
→ : 會很恐怖。
→ : 會很恐怖。
噓 : 左膠又在耍白癡了185F 06/23 20:20
推 : 1988的連續跌停這邊菜雞都沒經歷過?186F 06/23 20:21
→ : 把蛋糕做大,台灣交易稅賺到流湯,企業也樂於投資187F 06/23 20:22
噓 : 這些官員還沒買夠 騙散戶下車188F 06/23 20:22
推 : 有經歷過1988的,走路應該都需要柺杖了189F 06/23 20:23
推 : 超屌190F 06/23 20:24
→ : ,而不是殺雞取卵。馬英九那時候也想亂搞191F 06/23 20:25
推 : 那未實現虧損可以退稅嗎192F 06/23 20:25
→ : 還好台股世界強193F 06/23 20:25
→ : 結果每天四五百億,經濟爛到爆194F 06/23 20:25
推 : 資金外逃 全部來台灣股市195F 06/23 20:26
推 : 真夠低能 未實現課稅也能討論 想錢想瘋了196F 06/23 20:26
→ : 韓國國會害慘全世界 幹197F 06/23 20:26
噓 : 18根跌停後歐印198F 06/23 20:27
→ : 重點虧損誰賠199F 06/23 20:27
推 : 台灣不一樣台灣難波萬200F 06/23 20:28
→ : 韓國政府常出包很雷但國家還是能往上走201F 06/23 20:29
推 : 笑死 很綠共喔202F 06/23 20:29
噓 : 垃圾民主黨、進步黨 賠錢啦203F 06/23 20:29
推 : 台灣課證交稅就解決了還要討論204F 06/23 20:30
推 : 原來如此,脫亞入歐呢,讚讚205F 06/23 20:31
推 : 台股有考古題了 韓國還敢來這招206F 06/23 20:33
推 : 郭婉容表示:207F 06/23 20:34
→ : 那些提案討論的議員 真的不怕被追殺
→ : 那些提案討論的議員 真的不怕被追殺
推 : 台灣已經示範過證所稅了 差點把台股搞垮209F 06/23 20:34
推 : 那麼未實現套牢政府要不要補助送錢?210F 06/23 20:35
推 : 低能政策211F 06/23 20:35
推 : 韓國這樣搞 十根9.9999 招待212F 06/23 20:36
推 : 為實現收益課稅 是有這麼缺錢==213F 06/23 20:36
→ : 敢這樣 直接連續跌停10根214F 06/23 20:36
推 : 韓台無關 繼續噴215F 06/23 20:36
推 : 怎麼不討論未實現是負的,可以申請補助?216F 06/23 20:37
推 : 韓國議員真的很智障,那損益負的是不是可以減稅阿?217F 06/23 20:39
推 : 未實現損益要課稅是有什麼病218F 06/23 20:39
推 : 我股票都擺好多年,是每年都要課稅?219F 06/23 20:40
→ : 未實現是負的可以抵稅金嗎
→ : 未實現是負的可以抵稅金嗎
推 : 這樣資金都要來台灣了 今年10萬點221F 06/23 20:42
→ : 這那哪個白癡提的XD222F 06/23 20:42
推 : 這個不是之前已經吵過一次了?223F 06/23 20:42
推 : 真的有那個國家實行嗎?224F 06/23 20:44
推 : 股市不都強調長期投資嗎225F 06/23 20:44
推 : 韓國議員真的很怕沒人工作226F 06/23 20:45
推 : 繳稅完跌了政府會賠錢嗎?227F 06/23 20:45
→ : 存股族 那就慘了228F 06/23 20:46
推 : 如果真的跌這個 那還不趕快買遲早會回來 三個字 不229F 06/23 20:46
→ : 可能
→ : 可能
噓 : 韓國人民沒打算發動大罷免修理這些國會議員嗎231F 06/23 20:47
→ : 跌這個 真的太瞎232F 06/23 20:47
推 : 未實現課稅是哪個白癡想的233F 06/23 20:47
推 : 未實現到底在課啥小 然後再升息利率 讚哦234F 06/23 20:47
→ : 找理由殺而已 沒利空 隨便找利空235F 06/23 20:48
推 : 韓國政府怎麼都腦殘?什麼戒嚴、自殺、亂課稅的236F 06/23 20:48
→ : 笑鼠,還沒賺錢就要先付錢237F 06/23 20:49
推 : 噗238F 06/23 20:49
→ : 韓國郭婉惠喔 準備迎接失落二十年239F 06/23 20:50
→ : 鐵拳教育-韓股版240F 06/23 20:50
→ : 不要在路上被槓桿貪蛙遇到 直接開扁
→ : 不要在路上被槓桿貪蛙遇到 直接開扁
推 : 未實現課稅不就是說有賺就要賣 官員腦子有洞242F 06/23 20:50
推 : 比較好奇那三倍ETF到底能修正多少243F 06/23 20:50
→ : 傻傻的 宣布颱風假就可以防止股市跌了啊 要我教喔244F 06/23 20:51

噓 : 白癡稅制246F 06/23 20:52
推 : 未實現虧損政府有補助嗎?247F 06/23 20:52
→ : 一堆壓身家的 還敢擋人財路 很勇248F 06/23 20:52
推 : 南韓政客的蠢真的無法想像 未實現損益也想要課稅249F 06/23 20:54
→ : 笑死
→ : 笑死
推 : 未實現收益想課稅XDDD 那賠錢會退稅嗎?251F 06/23 20:55
→ : 輸到走投無路的人 找議員一起陪葬252F 06/23 20:55
推 : 未實現獲利可以課稅,真的夠天才!253F 06/23 20:57
推 : 緊急推了一個總統上來,然後繼續白癡XD254F 06/23 20:58
噓 : 這個豬腦議員有被黑道賞一槍了嗎255F 06/23 21:00
推 : 搞成這樣誰敢買韓國的股票256F 06/23 21:01
推 : 好猛 現在上級階層到底多想把底層人弄死啊257F 06/23 21:03
推 : 歐豬就爛到全面毀滅 還學他們258F 06/23 21:03
→ : 韓國一群阿達259F 06/23 21:04
推 : 黃金交易賺錢就課稅 沒賺錢就不課稅 只有要不要做260F 06/23 21:04
→ : 的問題,其他都只是怕選票流失股市崩盤
→ : 的問題,其他都只是怕選票流失股市崩盤
推 : 未實現課稅 媽的天才262F 06/23 21:06
→ : 想想郭婉容還是仁慈的263F 06/23 21:06
→ : 韓國人真的有病,未實現也要課稅,看萊也可以課個264F 06/23 21:08
→ : 思想稅,操
→ : 思想稅,操
推 : 靠杯啊帳面虧損可以拿補助嗎 來亂的266F 06/23 21:09
推 : 未實現課稅 那我賣了少的部分政府退稅嗎?267F 06/23 21:09
推 : 看起來不分國家的議員都需要測智商268F 06/23 21:09
推 : 郭婉容:誰還我清白 嗚嗚269F 06/23 21:10
噓 : 未實現課稅可以啊 跌的時候賠錢給我 要有來有回啊270F 06/23 21:11
推 : 跟這個無關啦 你看美股也在崩271F 06/23 21:12
推 : 就是漲多拉回而已啦272F 06/23 21:13
→ : 韓國的國民黨 缺錢花273F 06/23 21:14
推 : 應該查一下提出的那些委員的相關證券戶274F 06/23 21:15
→ : 白痴韓國政府 想錢想瘋了275F 06/23 21:15
推 : 有人早知道 完全不知道這條276F 06/23 21:17
→ : 小國這樣玩,很可能會造成國內外資金大量出走277F 06/23 21:20
推 : 議員懂玩,全世界都開始向老川看齊了,喊盤賺錢才278F 06/23 21:24
→ : 快
→ : 快
推 : 韓國確定不看一下證所稅台股連跌幾天嗎280F 06/23 21:24
推 : 韓國財政這樣糟糕了嗎?281F 06/23 21:25
→ : 一切都完了282F 06/23 21:31
推 : 未實現收益要課稅…割韭菜不是這樣割的吧283F 06/23 21:31
推 : 大盤跌停284F 06/23 21:34
→ : 不賣也抽 賣了再抽 抽兩次!285F 06/23 21:34
→ : 比郭宛容,劉憶如還猛286F 06/23 21:36
噓 : 瘋了 美國都沒這樣搞287F 06/23 21:36
推 : 證所稅pro max,屌288F 06/23 21:38
噓 : 沒人在意289F 06/23 21:40
→ : 欸 國會議員署名一下好不好 讓大家知道是那些白癡290F 06/23 21:41
推 : 獨角獸企業想要上市募資馬上被未實現利益稅弄到倒291F 06/23 21:46
→ : 閉
→ : 閉
推 : 沒賺也課稅是啥小厲害惹293F 06/23 21:47
推 : 真敢這樣搞韓國人要拼命吧294F 06/23 21:48
→ : 一人一信讓議員體會股民螞蟻們的憤怒!295F 06/23 21:51
推 : spaceX如果在荷蘭/韓國上市,員工認股光繳稅就直接296F 06/23 21:51
→ : 破產了
→ : 破產了
推 : 韓國郭婉容298F 06/23 21:53
推 : 好蠢的議題299F 06/23 21:54
噓 : 未實現收益扣稅?!300F 06/23 21:55
推 : 課夢想稅301F 06/23 21:58
推 : 未實現損益? 這比證所稅更蠢 我虧錢你要不要賠我302F 06/23 21:58
推 : ㄏㄏ哪來北妻==303F 06/23 22:00
推 : 這什麼鬼 太扯了吧 那課完稅 下跌沒收益算誰的304F 06/23 22:00
推 : 謝謝韓國 台積電更穩了305F 06/23 22:04
推 : 要是台股跌10%我也瘋了306F 06/23 22:04
推 : 台灣聰明多了,證交稅賺的盆滿缽滿,資金又一直進307F 06/23 22:07
→ : 來,稅重就沒人玩了,有賺錢,繳證交稅也沒差
→ : 來,稅重就沒人玩了,有賺錢,繳證交稅也沒差
→ : 未實現是要怎麼課稅 當大家都金控還權益法認列喔309F 06/23 22:08
噓 : 課稅只會均貧 不如自由發揮 總有人能更上層樓310F 06/23 22:10
噓 : 未實現課稅 韓國上市櫃基本上可以倒閉了311F 06/23 22:10
推 : 唸台清交電資的學生請繳未實現薪資所得稅 謝謝312F 06/23 22:11
推 : 國會議員署名一下好不好313F 06/23 22:13
推 : 未實現收益課稅....314F 06/23 22:14
推 : 低能議員 腦袋撞到嗎 難怪輸台灣315F 06/23 22:22
推 : 左派的承諾316F 06/23 22:24
推 : 虧損有退稅嗎317F 06/23 22:26
噓 : 韓國官員是不是專出智障啊?笑死318F 06/23 22:28
→ : 活該三星被台積電按在地上摩擦,可悲
→ : 活該三星被台積電按在地上摩擦,可悲
→ : 那賠錢要不要補貼320F 06/23 22:30
推 : 未實現怎麼課?? 如果未來真的沒實現怎麼辦?321F 06/23 22:32
→ : 未實現收益課稅…那跌了已經納的稅要不要還?太鬧了322F 06/23 22:32
→ : 吧
→ : 吧
→ : 股票都不能抱上抱下了?324F 06/23 22:33
噓 : 韓狗一點都不EY325F 06/23 22:36
推 : 考慮股票抵押貸款抽稅比較實在吧326F 06/23 22:37
推 : 好好笑 那賠的話要還我錢嗎 笑死327F 06/23 22:41
推 : 韓國也要搞膠政府喔?328F 06/23 22:43
推 : 真的要推看李在鎔家族會不會找人弄死這些議員?329F 06/23 22:43
推 : 可以先從高官先CBT3年,成效好的話,高官三等親再3年330F 06/23 22:59
→ : 成效再好的話,和高官有關的人通通再CBT 3年.
→ : 成效再好的話,和高官有關的人通通再CBT 3年.
推 : 搞這種東西 真的是反人類犯罪332F 06/23 23:02
推 : 這比台股的證所稅還要離譜...333F 06/23 23:04
推 : 腦袋有洞嗎XDD 未實現要怎麼課稅?今天課?明天課?334F 06/23 23:04
推 : 韓國郭婉容335F 06/23 23:04
→ : 未實現就還不是收入,是要課未來稅喔,鵝城的稅?336F 06/23 23:06
噓 : 韭菜們看清楚了嗎 政府不許人民有錢337F 06/23 23:06
推 : 好338F 06/23 23:08
→ : 笑死還在那邊左派,果然下去339F 06/23 23:22
噓 : 自住存股的不就吃屎 要繳多少稅340F 06/23 23:23
推 : 從損益變正的時候開始 每秒結算一次 看你能撐多久341F 06/23 23:23
噓 : 韓狗人342F 06/23 23:30
推 : 這議員是不想選了嗎343F 06/23 23:30
→ : 到底為啥一堆國家那麼想課未實現 他們的未實現虧損344F 06/23 23:31
→ : 難道要退稅嗎
→ : 難道要退稅嗎
→ : 左派議員要騙窮窮的票 讓他們覺得劫富濟貧346F 06/23 23:32
→ : 左派從政基本就是騙子保證
→ : 左派從政基本就是騙子保證
→ : 減少交易費用引誘短線操作, 才能增加證交收入348F 06/23 23:54
推 : 台灣之前也討論過,說買股票的都是米蟲,賺的都不義349F 06/24 00:13
→ : 之財
→ : 好像是去年說要按照股利漲健保費還是什麼的,官方說
→ : 帖超引戰
→ : 政策支票未實現損益真的要算起來的話,一堆政黨跟政
→ : 治人物賠死沒辦法還
→ : 之財
→ : 好像是去年說要按照股利漲健保費還是什麼的,官方說
→ : 帖超引戰
→ : 政策支票未實現損益真的要算起來的話,一堆政黨跟政
→ : 治人物賠死沒辦法還
推 : 翻了南韓論壇 韓國人一堆人爆倉 今天散戶抄底11兆355F 06/24 00:20
→ : 韓元 現在議員被人身威脅 警察在漢江橋巡邏 李在明
→ : 宣布救市 怕明天有開門幾十萬人爆倉
→ : 韓元 現在議員被人身威脅 警察在漢江橋巡邏 李在明
→ : 宣布救市 怕明天有開門幾十萬人爆倉
→ : 韓股跌到底是因為證交稅還是散戶高槓桿?358F 06/24 00:25
→ : 韓國破產只要還個幾年+信用破產 就算還清了359F 06/24 00:27
→ : 投資破產的都算 加密貨幣也是投資
→ : 投資破產的都算 加密貨幣也是投資
推 : 歐洲不是已經研議徵為實現所得稅法嗎?361F 06/24 00:31
推 : 臺灣都示範過無量跌停好幾天了 韓國還玩啊362F 06/24 01:18
推 : 台股誰敢立法就 嘻嘻363F 06/24 01:45
噓 : 未實現收益是要課三小364F 06/24 01:47
推 : 該不會是想當川普自己畫線 然後365F 06/24 01:47
→ : 不對啊,為何連美股一起殺?366F 06/24 01:59
推 : 天才議員367F 06/24 03:03
推 : 韓國真的有夠弱智368F 06/24 03:43

→ : 塊 陶 蛙370F 06/24 06:35
噓 : 乾 真的87韓國371F 06/24 06:41
推 : 這樣課是打算把錢逼回房地產嗎 那也是很有想法了372F 06/24 07:08
推 : 樓上可以去看韓國的報導 國會連房地產的未實現都要373F 06/24 07:11
→ : 課稅 可能想把資金趕出韓國吧
→ : 課稅 可能想把資金趕出韓國吧
推 : 準備來台或日 準備再次創新高 韓準備gg375F 06/24 07:32
→ : 左膠=笨又壞376F 06/24 07:40
推 : 繳稅沒問題呀 都賺100趴了 跌50趴都沒在怕了繳個30377F 06/24 08:08
→ : 沒問題啦
→ : 沒問題啦
→ : 賠錢當然是你自己吞阿379F 06/24 08:24
推 : 套牢的怎麼辦 嘿嘿380F 06/24 08:50
推 : 未實現收益是負的要退稅嗎381F 06/24 10:51
→ : 真假 怎麼只有韓國這麼慘382F 06/24 12:02
推 : 未實現獲利也能課稅,韓國人真是厲害383F 06/24 13:39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1
作者 forb9823018 的最新發文: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韓股黑色星期二創史上最大跌點!國會討論未實現收益課稅引爆恐慌 原文連結: …383F 201推 29噓- 58F 21推 4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