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8:24:11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標的] 小台 多
時間 Wed Jun 24 16:31:21 2026
標的:小台
分類:多
分析/正文:
牛市有跌就是要做多+等vix降
https://i.verb.tw/tOvTBVR7.jpg
本來做選擇權為主但最近vix太高找不到進場點
進不了場很無聊+錢放在那長灰塵浪費所以來小玩期貨看能不賺點利息 順便發上來要是賠錢
了也能自娛娛人
只開0.5倍槓桿避免出事影響原用途
進退場機制:
放到vix<35出場 無論賺賠 通常vix降股市會上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6.224 (臺灣)
※ 作者: sssggy 2026-06-24 16:31:21
※ 文章代碼(AID): #1gEvNRkp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9883.A.BB3.html
推 : 幹嘛不等vix降再入場?1F 06/24 16:33
推 : 跟2F 06/24 16:33
推 : 恭喜賺錢3F 06/24 16:33
推 : 強無敵4F 06/24 16:33
推 : 我照買選擇權XD VIX高還可以更高5F 06/24 16:34
推 : 台指夜盤獨自崩潰6F 06/24 16:34
推 : 賺錢賺到很無聊 會贏喔7F 06/24 16:36
推 : 讚喔,你會贏8F 06/24 16:37
推 : 失血加速9F 06/24 16:38
推 : 無聊到賠錢 是真的錢太多10F 06/24 16:41
→ : 會贏喔11F 06/24 16:46
推 : 會贏哦12F 06/24 16:47
推 : 會輸很慘13F 06/24 16:49
推 : 歐印就對了14F 06/24 16:56
推 : 太早進場了吧15F 06/24 17:06
推 : 太早了 至少會殺到月線16F 06/24 17:08
推 : 你要出事了17F 06/24 17:10
推 : 才跌兩天,怎麼就一堆人那麼悲觀,是不是忘了我們18F 06/24 17:17
→ : 有護國神山大GG
→ : 有護國神山大GG
推 : 別人恐懼我貪婪20F 06/24 17:21
推 : 太早21F 06/24 17:24
→ : 48722F 06/24 17:25
推 : 現在一小時都可以殺600點了 怎麼這麼輕鬆看待23F 06/24 17:26
推 : 勇敢多蛙值得尊重24F 06/24 17:29
→ : 這次會輸25F 06/24 17:30
推 : 感覺晚點翻紅了26F 06/24 17:33
噓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27F 06/24 17:34
推 : 晚點翻紅要噴七百多點欸28F 06/24 17:35
→ : 怎麼看的,哈哈哈哈
→ : 怎麼看的,哈哈哈哈
推 : 急了30F 06/24 17:37
推 : 現在波動都千點 翻紅也沒什麼好意外31F 06/24 17:42
推 : 美國人會不會做股票啊 反彈波都不會拉32F 06/24 17:47
推 : 會輸 除非撐得夠久33F 06/24 17:56
推 : 別人貪婪我恐懼34F 06/24 18:04
推 : 會贏喔35F 06/24 18:05
噓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36F 06/24 18:10
推 : 會贏37F 06/24 18:18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9
作者 sssggy 的最新發文:
標的:小台 分類:多 分析/正文: 牛市有跌就是要做多+等vix降 本來做選擇權為主但最近vix太高找不到進場點 進不了場很無聊+錢放在那長灰塵浪費所以來小玩期貨看能不賺點利息 順便發上來要是賠錢 …37F 30推 2噓- 如題 我T1粉啦 今天看到又這樣老劇本輸心態有點崩 不知道多少次了 打GG老是2:1領先然 後第4場被虐 第5場拼盡全力無法獲勝 然後今天第5場還有點搞笑不太能算拼盡全力.. 我不懂 老李的犽凝到底 …224F 78推 10噓
- 40F 20推 3噓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tOvTBVR7.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