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18:24:11
看板 Stock
作者 sssggy (哈茲)
標題 [標的] 小台 多
時間 Wed Jun 24 16:31:21 2026


標的:小台

分類:

分析/正文:
牛市有跌就是要做多+等vix降
https://i.verb.tw/tOvTBVR7.jpg
[圖]
本來做選擇權為主但最近vix太高找不到進場點
進不了場很無聊+錢放在那長灰塵浪費所以來小玩期貨看能不賺點利息 順便發上來要是賠錢
了也能自娛娛人
只開0.5倍槓桿避免出事影響原用途

進退場機制:
放到vix<35出場 無論賺賠 通常vix降股市會上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6.224 (臺灣)
※ 作者: sssggy 2026-06-24 16:31:21
※ 文章代碼(AID): #1gEvNRkp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89883.A.BB3.html
wwrand23    : 幹嘛不等vix降再入場?1F 06/24 16:33
ppmaker     : 跟2F 06/24 16:33
aaaaaaa1    : 恭喜賺錢3F 06/24 16:33
zigq        : 強無敵4F 06/24 16:33
buyaowen    : 我照買選擇權XD VIX高還可以更高5F 06/24 16:34
myheartest  : 台指夜盤獨自崩潰6F 06/24 16:34
rcf150cc    : 賺錢賺到很無聊 會贏喔7F 06/24 16:36
eierom      : 讚喔,你會贏8F 06/24 16:37
iceman321   : 失血加速9F 06/24 16:38
mopa        : 無聊到賠錢 是真的錢太多10F 06/24 16:41
sck5211     : 會贏喔11F 06/24 16:46
cl3bp6      : 會贏哦12F 06/24 16:47
WhaleYu     : 會輸很慘13F 06/24 16:49
wekaytw     : 歐印就對了14F 06/24 16:56
MinJun5566  : 太早進場了吧15F 06/24 17:06
summer0719  : 太早了 至少會殺到月線16F 06/24 17:08
smallcooo   : 你要出事了17F 06/24 17:10
fay001      : 才跌兩天,怎麼就一堆人那麼悲觀,是不是忘了我們18F 06/24 17:17
fay001      : 有護國神山大GG
q09701023   : 別人恐懼我貪婪20F 06/24 17:21
csgowen     : 太早21F 06/24 17:24
slluu2      : 48722F 06/24 17:25
Destery     : 現在一小時都可以殺600點了 怎麼這麼輕鬆看待23F 06/24 17:26
taiwanesgoi : 勇敢多蛙值得尊重24F 06/24 17:29
haewang     : 這次會輸25F 06/24 17:30
TIPPK       : 感覺晚點翻紅了26F 06/24 17:33
fookafook   :      這不就崩爛了???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27F 06/24 17:34
maimss      : 晚點翻紅要噴七百多點欸28F 06/24 17:35
maimss      : 怎麼看的,哈哈哈哈
TMDkid      : 急了30F 06/24 17:37
Savior09    : 現在波動都千點 翻紅也沒什麼好意外31F 06/24 17:42
bear31223   : 美國人會不會做股票啊 反彈波都不會拉32F 06/24 17:47
glmkk       : 會輸 除非撐得夠久33F 06/24 17:56
chanceperson: 別人貪婪我恐懼34F 06/24 18:04
Piplup17    : 會贏喔35F 06/24 18:05
fookafook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36F 06/24 18:10
yumin88889  : 會贏37F 06/24 18:18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9 
作者 sssggy 的最新發文:
  • +28 [標的] 小台 多 - Stock 板
    作者: 42.79.186.224 (台灣) 2026-06-24 16:31:21
    標的:小台 分類:多 分析/正文: 牛市有跌就是要做多+等vix降 本來做選擇權為主但最近vix太高找不到進場點 進不了場很無聊+錢放在那長灰塵浪費所以來小玩期貨看能不賺點利息 順便發上來要是賠錢 …
    37F 30推 2噓
  • +68 [閒聊] faker到底為什麼不會玩犽凝 - LoL 板
    作者: 118.167.132.81 (台灣) 2025-09-21 23:21:45
    如題 我T1粉啦 今天看到又這樣老劇本輸心態有點崩 不知道多少次了 打GG老是2:1領先然 後第4場被虐 第5場拼盡全力無法獲勝 然後今天第5場還有點搞笑不太能算拼盡全力.. 我不懂 老李的犽凝到底 …
    224F 78推 10噓
  • +17 [閒聊] 這場是中路差距沒錯吧 - LoL 板
    作者: 223.143.76.242 (台灣) 2025-09-21 16:39:42
    40F 20推 3噓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