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20:55:11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請益] 新手請求各位大前輩們的指教
時間 Wed Jun 24 17:45:05 2026
真新手老菜雞 今年開始收支才穩定下來 存了一小筆錢打算開始投資
做了好一陣子功課後 上禮拜連假去申請證券戶 這禮拜一盤後核准下來
本來是打算50%錢留著 50%全進正二教 然後再每個月定期定額
但是要能買槓桿ETF 需要先操作好幾天去通過資格
然後就 禮拜二去買了5筆權證 今天再賣掉 湊十筆交易紀錄
然後就 不小心把錢拿去買了幾檔個股和ETF 想說等正二可以買之後再全部轉去正二
然後就 嗯 直接連跌兩天套在最高
ETF合計屌賠5% 個股合計屌賠10%
這兩天這種情況我覺得還要去正二 很蠢…
一來 禮拜二買的這些要直接認賠
二來 突然覺得新手直接正二 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再來 看這兩天跌成這樣 明天應該也是繼續
外資賣超新高 然後連ETF都開始賣了
台股我猜短期內就是4萬到5萬來回震盪
如果我明後天還去接正二起來 我怕我不是撿到便宜正二 而是先準備繼續屌賠好一陣子
我是不是要先抱著現有的股票先放著度過這段時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90.224 (臺灣)
※ 作者: aImErPeD 2026-06-24 17:45:05
※ 文章代碼(AID): #1gEwSZTP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94307.A.759.html
推 : 應該吧不然你要砍轉正二嗎1F 06/24 17:46
推 : 樓下正五神教:加倉!加倉!加倉!!2F 06/24 17:46
推 : 你會怕就0050就好 這點震盪都扛不住還是別正二路了3F 06/24 17:46
推 : 跌這樣就怕 你還是買0050吧4F 06/24 17:46
推 : 會怕就定期定額0050,明年這時候你就根本不在乎今5F 06/24 17:47
→ : 天這一波了
→ : 天這一波了
推 : 10%會怕 怎會想買正二7F 06/24 17:47
推 : 5050正2還怕那真的別買了8F 06/24 17:48
噓 : 你沒有資格買正二.你知道正二可能會爆崩80%ㄇ9F 06/24 17:48
推 : 先玩0050吧10F 06/24 17:48
推 : 沒有放五年的覺悟還敢fomo11F 06/24 17:48
噓 : 你還是賣光轉定存吧 或是把錢藏在床底下12F 06/24 17:49
→ : 正二投資眼光你要以年計算好不好,甚至是一輩子13F 06/24 17:49
推 : 會怕又沒錢還有00981614F 06/24 17:49
![[圖]](https://i.mopix.cc/xfXBBS.jpg)
推 : 這兩天才該買正二吧16F 06/24 17:49
推 : 50這時候就是給你加碼用的 你怕成這樣買正二幹嘛?17F 06/24 17:49
推 : 看股,如果是買到爛股早點認賠比較好。18F 06/24 17:49
→ : 跌不買正2 難道要漲了才買正2?????19F 06/24 17:50
推 : 傷到真金白銀 開始怕了XD20F 06/24 17:51
推 : 樓下三寶爸回答21F 06/24 17:51
推 : 484沒看書,書裡面都有講直接出清虧損轉正二22F 06/24 17:51
推 : 大跌才該買正二阿23F 06/24 17:51
→ : 怕什麼 要拼24F 06/24 17:51
推 : 我是覺得你還是不要買正2好了25F 06/24 17:51
推 : 心臟太小顆 上看15萬 無腦多就對了26F 06/24 17:52
推 : 正二跌20%正常 50%常常發生27F 06/24 17:52
→ : 有沒有問題在於你是否有借錢,沒借就繼續正二28F 06/24 17:52
推 : 信用交易要3個月還很久 你慢慢考慮29F 06/24 17:53
推 : 沒有吃筍50%的心理準備還玩股票30F 06/24 17:53
推 : 恭喜發財 賺錢就是這麼快樂31F 06/24 17:53
推 : 承受不住10%虧損 建議還是不要碰正二32F 06/24 17:53
→ : 正二隨便就虧20趴你受得了嗎33F 06/24 17:54
推 : 明天掛跌停全賣了 聽我的34F 06/24 17:54
→ : 跌了就再平衡35F 06/24 17:54
→ : 再跌再平衡
→ : 再跌再平衡
→ : 再跌再平衡
→ : 最後兩邊都剩1元
→ : 不能平衡為止
→ : 再跌再平衡
→ : 再跌再平衡
→ : 再跌再平衡
→ : 最後兩邊都剩1元
→ : 不能平衡為止
推 : 台積電明年上三千,當然買正二啊41F 06/24 17:54
→ : 手上留的50%這幾天分批進正2,但以你的心臟還是算了42F 06/24 17:55
→ : 台股正2要一日10%也是很少見,連日合計50%更低43F 06/24 17:55
推 : 你是一次要買幾百萬嗎44F 06/24 17:56
→ : 原型定期定額啦=.=45F 06/24 17:57
推 : 你覺得會跌 那應該是去空台指46F 06/24 17:57
→ : 問題這麼多還+247F 06/24 17:57
→ : 你都敢買個股了 還怕正二嗎...48F 06/24 17:57
→ : 我買到地雷股 隨便都賠20 30趴QQ
→ : 我買到地雷股 隨便都賠20 30趴QQ
推 : 這些問題去問AI就好50F 06/24 17:58
推 : 明天開盤掛跌停,先跑再說,相信我52F 06/24 17:59
推 : 又來新鮮的韭菜了 嘻嘻53F 06/24 17:59
推 : 你感覺要買的時候載app 平常刪掉吧54F 06/24 17:59
推 : 這門檻不是很好?你就不是適合買正2的人還買幹麻55F 06/24 17:59
噓 : 股市一直都有波動啊 怕就指數型etf定期定額 連這樣56F 06/24 17:59
→ : 都承受不了 轉去定存 別投資股票了 去年四月那才叫
→ : 一個可怕
→ : 都承受不了 轉去定存 別投資股票了 去年四月那才叫
→ : 一個可怕
→ : -10%叫屌賠?買正二有保證一定賺? 定存比較適合你59F 06/24 18:00
推 : 去買傳產 心情好才跟你說60F 06/24 18:00
推 : 你不要一點點賠就受不了61F 06/24 18:00
→ : 一切的問題就是看太短 這心態買什麼都一樣62F 06/24 18:00
噓 : 是不是覺得股票穩賺不賠 今天崩了在那邊心裡不平衡63F 06/24 18:00
推 : 你買正二會怕? 不敢抱? 怕就別買阿64F 06/24 18:00
推 : 要回三萬囉65F 06/24 18:01
→ : 不相信長期持有向上 短線會跌就怕 你買什麼都一樣66F 06/24 18:01
噓 : 才10%在那邊叫67F 06/24 18:01
推 : 看了三寶爸的投資筆記 被嘎到現在68F 06/24 18:01
推 : 買正二不就是想要賺更多 膽子小就別買69F 06/24 18:01
→ : 新手會怕正二是正常的 連老手也不容易克服這個心魔70F 06/24 18:01
噓 : 就你們這群人在買才會跌71F 06/24 18:01
推 : 股票不是穩賺的72F 06/24 18:02
→ : 我覺得你最近會被搞心態73F 06/24 18:02
噓 : 你適合定存74F 06/24 18:02
推 : 明天你還有機會 記得做該做的75F 06/24 18:03
推 : 先看好最大回測-70%能不能接受 剩下就是買到損益變76F 06/24 18:03
→ : 正的不用管
→ : 正的不用管
→ : 才幾%就該該叫,錢拿回去定存吧78F 06/24 18:04
噓 : ...79F 06/24 18:04
噓 : 想要一夕致富就不要唉唉叫80F 06/24 18:05
推 : 你爽就好81F 06/24 18:05
推 : 買0050。結案。連0050都扛不住就00713(?82F 06/24 18:05
推 : 這一輩子一定會遇到腰斬 越早遇到不是越好83F 06/24 18:06
推 : 加碼84F 06/24 18:06
推 : 4萬8做多 驕傲一輩子85F 06/24 18:06
→ : 都開槓桿了,賭徒不要沒種好嗎86F 06/24 18:06
推 : 股市聖杯:低買高賣87F 06/24 18:06
噓 : 個股風險>正2 你都敢買個股了88F 06/24 18:06
噓 :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89F 06/24 18:06
→ : 漲的時候你怎麼沒有出來哭90F 06/24 18:07
→ : 現在不歐硬 難道到等5萬 cc91F 06/24 18:08
→ : 他還沒三個月 砍倉抄正2跟他無關92F 06/24 18:08
→ : 你還沒有買正五,早死早超生93F 06/24 18:08
→ : 你不如去澳門一天賭一賭算了
→ : 你不如去澳門一天賭一賭算了
推 : 有的證券 十筆權證就能開通正二了 不用信用戶95F 06/24 18:09
→ : 不用3個月阿,他已經10筆權證了,信用戶只要不是台X96F 06/24 18:09
推 : 你的想法 買了只能漲 跌了受不了跌勢 那全不能買了97F 06/24 18:09
→ : ,下周一前都會通過98F 06/24 18:09
→ : 正2 -50% 都是很正常的喔99F 06/24 18:09
推 : 如果你都覺得要跌了,為什麼不轉頭去空?100F 06/24 18:10
推 : 有我陪你 我也是等正二手癢買了套一堆個股101F 06/24 18:10
→ : 剛開戶不能空,自己都覺得要跌就是全部出清不是嗎102F 06/24 18:10
推 : 跌下來 把原形賣掉轉正二叫再平衡 你吃吃看 很好吃103F 06/24 18:10
→ : 喔
→ : 喔
噓 : 賠10 %真的沒什麼,美股沒有漲跌限制105F 06/24 18:10
→ : 新進戶常見問題,第一天就追高106F 06/24 18:10
推 : 就是你!一進場就跌 你被狙擊惹啦107F 06/24 18:11
→ : 如果股票只會漲不會跌,這世上沒有窮人108F 06/24 18:11
推 : 把握台灣AI黃金10年 眼光遠點109F 06/24 18:11
→ : 新手正2真的是腦子有問題,想錢想瘋了110F 06/24 18:12
→ : 就像幼稚園去飆法拉利
→ : 但如果漲起來你就不會發文而是覺得自己是百年難得一
→ : 見的奇才
→ : 笑死笑死
→ : 就像幼稚園去飆法拉利
→ : 但如果漲起來你就不會發文而是覺得自己是百年難得一
→ : 見的奇才
→ : 笑死笑死
→ : 不過在沒有基本了解下,馬上弄出槓桿交易資格115F 06/24 18:13
→ : 這個就有賺也抱不久
→ : 這個就有賺也抱不久
→ : 知道自己很蠢還在那邊一下看外資賣超 一下預測明天117F 06/24 18:14
→ : 會跌
→ : 會跌
推 : 禮拜一證券戶核准 今天才禮拜三耶 大哥119F 06/24 18:14
推 : 我知道你還有錢 繼續買下去120F 06/24 18:14
噓 : 新手先去買個美金算了 笑死121F 06/24 18:14
推 : 10%有很多嗎? ~_~;122F 06/24 18:15
推 : 從0050開始看自己可承受波動的程度再打算 如果具備123F 06/24 18:15
→ : 選股擇時的能力和光洋王一樣all-in個股即可
→ : 選股擇時的能力和光洋王一樣all-in個股即可
→ : 應該是有人教他弄權證的125F 06/24 18:16
噓 : FOMO害死你了126F 06/24 18:16
→ : 沒賺也比賠一屁股好
→ : 沒賺也比賠一屁股好
→ : 3萬不買4萬不買,現在買,不套你要套誰128F 06/24 18:16
推 : 你需要買高股息129F 06/24 18:17
推 : 把這些雜二清一清也好130F 06/24 18:17
→ : 歐印刪APP131F 06/24 18:17
→ : 一堆傳產股息配一大堆滿地鑽石你不知道而已132F 06/24 18:17
→ : 擦鞋童就是ni 嘻嘻 認真回:乖乖去定期定額133F 06/24 18:18
推 : 中華電信供參134F 06/24 18:18
噓 : 別買 你就是抱不住的那種135F 06/24 18:18
→ : 有這種想法就表示你根本不懂正二136F 06/24 18:18
推 : 都買權證了還在怕正二幹嘛137F 06/24 18:18
→ : 新手不先定期定額買0050試一下直接正二。是迦南大138F 06/24 18:18
→ : 師叫你來的嗎
→ : 師叫你來的嗎
推 : 板上正二仔每個都在比誰槓更大 難得看到一個嚇哭的140F 06/24 18:19
Re: [請益] 存股族的未實現損益 有賺錢,但無感 - Stock板 - Disp BBS
TSMC5566 同意原po的困擾 因為一直是買入 + strong hold,現在庫存損益創高了,和現實的抽離感卻變重。 而且能獲利到現在,靠的就是不賣出(吃到好大的魚尾!?)。 照正2投資法,理論上這時要賣出部分
![[圖]](https://i4.disp.cc/s2/q/i.meee.com.tw/CGuSgL0.png)
→ : 新手加上你的錢是血汗錢那種,你一定一毛錢當作一142F 06/24 18:19
→ : 百萬一樣心痛
→ : 百萬一樣心痛
噓 : 都搞不清楚商品本質 乖乖定存吧144F 06/24 18:19
推 : 現在不買正二是要漲價買喔 今天60萬張欸145F 06/24 18:19
→ : 人家大戶賭徒的錢是閒錢不痛不癢,下跌才不會上來146F 06/24 18:19
→ : 哭
→ : 哭
→ : 回檔一下 蒸發300~400萬 都嘛很正常 你能承受再持有148F 06/24 18:20
推 : 就是買,買,買;翻身除了這個字還需要什麼?149F 06/24 18:20
→ : 玩正二沒問題,但是什麼都不了解下,跳過3個月限制150F 06/24 18:20
→ : 直接走權證路線,教你這玩法的是在害你
→ : 直接走權證路線,教你這玩法的是在害你
→ : 今天FOMO蛙嚇哭滿大街152F 06/24 18:21
→ : 10%真的沒什麼,正2一天劇烈10幾以上都有過
→ : 10%真的沒什麼,正2一天劇烈10幾以上都有過
推 : 他不管怎樣都只能九月買啊154F 06/24 18:22
→ : 喔 要權證喔 呵呵
→ : 喔 要權證喔 呵呵
→ : 你還沒有進當沖教,讓你哭不出來156F 06/24 18:22
推 : 你可以慢慢投資啊,但你有時間慢慢贏嗎157F 06/24 18:23
→ : 有錢人比你多的不是錢,是時間158F 06/24 18:23
推 : 問就是空手159F 06/24 18:24
→ : 有錢人可以慢慢等,反正錢一大堆花不完,不痛不癢,160F 06/24 18:24
→ : 被動收入四面八方,本多終勝
→ : 窮人越急越賠
→ : 被動收入四面八方,本多終勝
→ : 窮人越急越賠
推 : 10%,已嚇哭,新手很正常,被震撼教育163F 06/24 18:25
推 : 正二買了就刪app164F 06/24 18:25
→ : 對我們散戶,時間才是最重要的。你長投到70歲終於165F 06/24 18:26
→ : 有了幾千萬資產買房,然後呢?你終於可以結婚了是
→ : 嗎,你還結得了嗎
→ : 有了幾千萬資產買房,然後呢?你終於可以結婚了是
→ : 嗎,你還結得了嗎
→ : 我曾經-50%,反手一路買回來168F 06/24 18:26
推 : …..你要不要直接買2412就好?169F 06/24 18:26
→ : 兩天如果漲的是10%,你會覺得是你自己的實力,但現170F 06/24 18:26
→ : 在你只會覺得是自己運氣不好,笑死
→ : 在你只會覺得是自己運氣不好,笑死
推 : 質押再投入,一年之後你會笑172F 06/24 18:27
→ : 事實是,漲的話是你運氣好,賠是你的實力你的認知173F 06/24 18:27
推 : 第一次投資就玩權證喔174F 06/24 18:27
推 : 直接融資正二就好了175F 06/24 18:27
→ : 至少你還沒情勒家人四貸同堂176F 06/24 18:28
推 : 建議你賣掉股票 然後不要玩股票了177F 06/24 18:28
推 : 新手直入正2,有去先看風險指數你受得了嗎,受得了178F 06/24 18:28
→ : 損耗你就抱
→ : 損耗你就抱
推 : 如果明天漲一千點 你是不是又要all in 了180F 06/24 18:28
→ : 那個10筆權證是開啟正2交易資格用的啦181F 06/24 18:28
推 : 早點經歷震撼教育也不錯啦182F 06/24 18:29
→ : 跌了不敢買你要什麼時候買183F 06/24 18:29
推 : 推文一堆不知道正2資格的 笑死184F 06/24 18:29
推 : 買權證湊10筆交易開槓桿交易好像是幾年前的攻略185F 06/24 18:29
推 : 認知不夠 就不要買 先去0050吧186F 06/24 18:30
→ : 我個人沒那麼急 買原型市值湊十筆cc187F 06/24 18:30
推 : 大賠過你就變老手了呀188F 06/24 18:30
推 : 權證交易十筆或信用交易戶3個月都可以189F 06/24 18:31
→ : 正2也不是天天漲啊,哪怕行情再好,也是漲跌互見,190F 06/24 18:31
→ : 你怎麼有真的不會跌的幻想
→ : 你怎麼有真的不會跌的幻想
→ : 只能說會覺得正2危險的 根本不懂股市 賺不到錢是合192F 06/24 18:32
→ : 理的
→ : 理的
→ : 你有看過每日淨值嗎 笑死194F 06/24 18:32
→ : 正2畢業文也有啊
→ : 你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是宇宙的中心
→ : 正2畢業文也有啊
→ : 你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是宇宙的中心
→ : 新手沒經歷過2022 關稅戰 兩種凌遲跟爆崩 心態很難197F 06/24 18:32
→ : 穩 這就是長抱市值難的地方 會賠 還會看少年股神賺
→ : 爛然後跟單大賠cc
→ : 穩 這就是長抱市值難的地方 會賠 還會看少年股神賺
→ : 爛然後跟單大賠cc
→ : 不用到2022,這幾個月都波動很大,上上下下啊200F 06/24 18:33
→ : 不是 你原型買幾百筆都不符合交易資格的 一定要權201F 06/24 18:33
→ : 證
→ : 證
推 : 2022是緩跌啊 很折磨203F 06/24 18:34
推 : 理論是理論 泥能扛多少被震幅才是重點204F 06/24 18:35
→ : 沒有一定吧 至少我沒買過0.0205F 06/24 18:35
→ : 扛不住就降部位 慢慢習慣206F 06/24 18:35
→ : 緩跌急跌他都受不了,因為他要穩贏207F 06/24 18:36
噓 : 繼續屌陪就好208F 06/24 18:36
推 : 回測到2018 正2報酬是原型12倍 中間多少-50%都不重209F 06/24 18:36
→ : 要 因為暴漲的時候有全吃到就是這麼猛
→ : 要 因為暴漲的時候有全吃到就是這麼猛
推 : 沒有一定要權證吧。我5年前買正二就是買十次水餃股211F 06/24 18:37
→ : 就好了
→ : 就好了
噓 : 87213F 06/24 18:38
→ : 權證是免去3個月的時間,你買個股還是有經歷3個月214F 06/24 18:38
推 : 明天先賣股離場吧 市值掉了就掉了 不要想硬凹回來215F 06/24 18:40
→ : 等低點再出手
→ : 等低點再出手
推 : 看到星期一那種大漲 就會知道騙散戶入場 這兩天大跌217F 06/24 18:40
→ : 就是讓散戶嚇到認賠 即使漲回來了 一堆只賺一點就
→ : 急著賣掉 因為太害怕了 然後再來大漲又沒跟到
→ : 就是讓散戶嚇到認賠 即使漲回來了 一堆只賺一點就
→ : 急著賣掉 因為太害怕了 然後再來大漲又沒跟到
→ : 屌 屌 屌220F 06/24 18:40
推 : 你功課做到哪我好奇221F 06/24 18:40
推 : 00981A在特價不買嗎? 菜就先放一半讓高手幫你操盤222F 06/24 18:41
→ : 存了好久的辛苦錢,少了10%當然嚇哭了,人家存好久223F 06/24 18:42
→ : 捏
→ : 捏
→ : 真心建議 連投資的標地都不清楚 一味的跟進 真的不225F 06/24 18:42
→ : 適合股票適合定存 你連10%都會叫了 那跌個30%是不
→ : 是就要發畢業文了???
→ : 適合股票適合定存 你連10%都會叫了 那跌個30%是不
→ : 是就要發畢業文了???
推 : 功課做到再多都是紙上談兵,只有真金白銀下去賠一228F 06/24 18:42
→ : 輪才是真功夫
→ : 輪才是真功夫
![[圖]](https://i.mopix.cc/dMNRMo.jpg)
推 : 新手乖乖存50就好 玩短線你有紀律嗎231F 06/24 18:43
→ : 省吃儉用辛苦存兩天就蒸發了232F 06/24 18:43
→ : 無腦ALL IN 0050和正二的聲音太多了,自身的心理233F 06/24 18:43
→ : 沒到位
→ : 沒到位
噓 : 會怕就是你還沒有做好持有正2的正確認知235F 06/24 18:43
推 : 新手就是去繳學費 你先想一下你可以繳多少236F 06/24 18:44
推 : 你如果只想抱短那你還是別買正2好了237F 06/24 18:45
→ : 小朋友早安老師早安,股票是會賠錢的喔,啾咪238F 06/24 18:45
→ : 這麼急幹嘛239F 06/24 18:47
推 : 等你覺得很爽的時候,雷達波就要有警覺性了,屢試240F 06/24 18:48
→ : 不爽
→ : 不爽
→ : 小朋友 這10%你已經輸囉242F 06/24 18:49
推 : 回到去年底歐印0050前 大道至簡 我會直接正二拉到16243F 06/24 18:49
→ : 0%曝險
→ : 0%曝險
推 : 打開我的未實現,我的胃食道逆流245F 06/24 18:50
推 : 不要看正二人家賺就要跟著買,先搞懂正二是啥246F 06/24 18:50
→ : 風險能接受再考慮
→ : 另外光幾年前疫情崩的時候 很多優質權證股都跌超過
→ : 20%以上 如果10%就會怕,你撐的住嗎?
→ : 風險能接受再考慮
→ : 另外光幾年前疫情崩的時候 很多優質權證股都跌超過
→ : 20%以上 如果10%就會怕,你撐的住嗎?
→ : 不過小朋友你也很真實,有人連賠個300元就賣了,整250F 06/24 18:54
→ : 天哎哎哎一直發文特
→ : 人人都愛錢 愛錢死好, 錢都是流向不缺錢的人
→ : 愛也是流向不缺愛的
→ : 苦流向最會吃苦的
→ : 天哎哎哎一直發文特
→ : 人人都愛錢 愛錢死好, 錢都是流向不缺錢的人
→ : 愛也是流向不缺愛的
→ : 苦流向最會吃苦的
推 : 你思考看看買大盤跟買個股的差別,兩種的走勢不會一255F 06/24 18:55
→ : 樣的
→ : 樣的
→ : 行情不管怎麼好,股市都是漲跌互見的,一天內個股也257F 06/24 18:56
→ : 有漲跌,不可能永遠是漲的
→ : 有漲跌,不可能永遠是漲的
噓 : 你銷戶吧 五萬點買正二 回檔到四萬點帳面-40%259F 06/24 18:56
推 : 你不是借錢的話就不用太急260F 06/24 18:57
→ : 只想當自助餐挑漲的吃,想得美261F 06/24 18:57
推 : 你就是想爽一波短線的對不對 抓到 現在出事了吧262F 06/24 18:57
→ : 建議先定期定額買ETF,台股五萬點已經是歷史高位了263F 06/24 18:58
推 : 你這麼怕風險還買正2?264F 06/24 18:59
→ : 等你對投資了解更多後,再來加大部位。265F 06/24 18:59
→ : 你要有心理準備,明年台股可能會跌到3萬點以下。
→ : 你要有心理準備,明年台股可能會跌到3萬點以下。
噓 : 大盤回檔40%你正二剩20%267F 06/24 19:00
→ : 先算算你會賠多少錢再確定要不要投那麼多錢。268F 06/24 19:00
→ : 找AI幫你做一張炫富圖去炫一下不用錢,笑死269F 06/24 19:00
推 : 你這種心態就標準韭菜 整天怕高點買 妄想撿低點270F 06/24 19:01
→ : fomo271F 06/24 19:02
推 : 會問就是不要買272F 06/24 19:02
噓 : 10%鬼叫啥273F 06/24 19:05
→ : 怕風險買個股?274F 06/24 19:06
噓 : 個股是買什麼賠這麼多,ETF是買275F 06/24 19:07
→ : 賜我農藥什麼的破發一大堆嗎
→ : 賜我農藥什麼的破發一大堆嗎
推 : 你這樣就怕要買什麼正二277F 06/24 19:08
推 : 放心 明天大漲 你就會覺得自己是股神了278F 06/24 19:09
→ : 我傳產跟金融還連漲兩天耶,啾咪279F 06/24 19:09
→ : 配息月我天天都開勳
→ : 配息月我天天都開勳
推 : 越跌你才越要砍掉買正二…281F 06/24 19:10
→ : 配這麼多怎麼沒有人發現阿 啾咪282F 06/24 19:10
→ : 你這根本沒入教 頂多是在門口宣稱自己練成正二神功283F 06/24 19:10
→ : 而已
→ : 而已
→ : 正五教更快,反正你很急285F 06/24 19:10
→ : 飛一趟澳門更快,兩天定生死
→ : 飛一趟澳門更快,兩天定生死
推 : 一堆人跟你說歐印0050你會聽嗎?287F 06/24 19:11
推 : 開期貨戶 更刺激288F 06/24 19:12
→ : 活該當韭菜啊289F 06/24 19:12
噓 : 先問AI正二是什麼290F 06/24 19:13
推 : 認真講 建議停損等國安進場 再跟著進場抄底291F 06/24 19:14
噓 : 買石油正2也很快啊,一天幾十%上下292F 06/24 19:15
推 : 畢業乖乖工作慢走不送293F 06/24 19:15
→ : 你賭看看會不會又互炸294F 06/24 19:15
噓 : 承受不住虧損 你會沒辦法賺大錢喔 不然你等國安進295F 06/24 19:19
→ : 場再買
→ : 場再買
推 : 新手不要太貪心 先學習交易買etf 才10%真的還好297F 06/24 19:23
推 : 我知道你還有錢298F 06/24 19:24
→ : 抄底的機會你不把握
→ : 抄底的機會你不把握
推 : 你的學費還沒交夠 10%都受不了還是再多玩玩吧300F 06/24 19:26
推 : 50就是留著抄底的 越低越買301F 06/24 19:26
推 : 投資就是享受震盪摩擦的快感302F 06/24 19:26
推 : 賠這麼一點點就在怕 還想跟人玩正二 定存算了吧303F 06/24 19:27
噓 : 跌10%就怕,所以要等漲20%才買嗎?304F 06/24 19:29
推 : 直接蓋牌 年底再開牌305F 06/24 19:30
推 : 你最後一句就是答案了 祝福306F 06/24 19:31
推 : 為什麼會選在大漲創高的時候進場307F 06/24 19:43
推 : 觀念正確,正2髒東西308F 06/24 19:45
推 : 10%就受不了 還買正2?309F 06/24 19:45
→ : 標準賠錢新手 猜東猜西310F 06/24 19:45
→ : 如果猜對才賺得到錢 你還是離開股市吧
→ : 如果猜對才賺得到錢 你還是離開股市吧
推 : 先建立心態,面對虧損能從容點,正二跌深很可怕313F 06/24 19:49
→ : 不跌哪有便宜價可以買 ?314F 06/24 19:56
→ : 大跌就是要把定期的錢拿來加碼315F 06/24 20:01
推 : gg買一買就好,每天大跌都不怕316F 06/24 20:02
推 : 看過大仁317F 06/24 20:10
推 : 如果你覺得2330的基本面有問題 就把正二賣了吧318F 06/24 20:12
→ : 問就是歐印正二319F 06/24 20:13
推 : 這幾天我是想撿補貨 你是怕到不敢買 那就是差別320F 06/24 20:13
→ : 認知上的完全不足 多看文章學習 大仁哥的yt可以參考
→ : 認知上的完全不足 多看文章學習 大仁哥的yt可以參考
→ : 拉高空,台指簡單322F 06/24 20:14
推 : 新手就不要買什麼權證跟正二這種槓桿了323F 06/24 20:14
推 : 你不適合正二324F 06/24 20:16
→ : 回錯篇了,以為在閒聊325F 06/24 20:16
推 : 跌這樣就怕,那你還想買正二?326F 06/24 20:17
推 : 真他馬的人才327F 06/24 20:18
→ : 我推薦你去買美國債券,現在利息正高,每年4%多很穩328F 06/24 20:18
噓 : 新手乖乖買0050好嗎 活該賠成這樣329F 06/24 20:22
推 : 買了就放著,等紅了再賣330F 06/24 20:22
→ : 買個股不會買一張銅板股嗎?331F 06/24 20:24
推 : 兩萬點歐印正2的已經每天賺到叫小模來爽了,而你兩332F 06/24 20:24
→ : 萬點怕三萬點怕四萬點怕那要什麼時候才能爽
→ : 萬點怕三萬點怕四萬點怕那要什麼時候才能爽
→ : 我覺得妳要不要順便貼你買什麼...334F 06/24 20:28
噓 : 問就是賣335F 06/24 20:29
推 : 你還是買圓形就好336F 06/24 20:35
推 : 你是賭博就不要騙自己在投資337F 06/24 20:43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作者 aImErPeD 的最新發文:
真新手老菜雞 今年開始收支才穩定下來 存了一小筆錢打算開始投資 做了好一陣子功課後 上禮拜連假去申請證券戶 這禮拜一盤後核准下來 本來是打算50%錢留著 50%全進正二教 然後再每個月定期定額 但是 …299F 118推 27噓
陸續看到確診國家越來越多 想去了解一下目前全球的疫情 去GOOGLE一下 找到標題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各地疫情與反應"的維基頁面 看了一下確診國家 1 中國 2 香港 3 澳門 4 …41F 16推- 中央氣象局 地震 編號:第104011號 日期:104年2月14日 時間:4時6分30.9秒 位置:北緯22.66度 東經121.16度 即在臺東縣政府東偏南方33.6公里 位於臺灣東部海域 地震深度 …105F 77推 2噓
- 應該快鎖文了 睡前來湊個熱鬧 (? 搞不懂戰禮物可以戰那麼多篇到底是為什麼 =_= 都活那麼久了 男生從小送禮送到大 女生從小收禮收到大 一些基本的禮貌和作為都還不懂 到底是在戰幾點的 我們這些男生為 …285F 85推 10噓
- 是我的話 我會怪男友不太貼心 (鄉民路人 + 男生觀點) 對於原po來說 小小跟男朋友要求一下能不能陪 我覺得根本沒什麼 是我的話 根本不用等妳跟我說 我一定先主動推掉烤肉去照顧妳了 放女友生病不理 …56F 3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Mu4jtSBw.jpg)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uKcwFjNC.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