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00:39:49
看板 Stock
作者 win8719 (win8719)
標題 [新聞] 美光Q3每股盈利及營收勝預期
時間 Thu Jun 25 04:45:54 2026



文章標題 請使用 原新聞標題 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



原文標題: 請勿刪減或自創標題,違者4-1處分,此行請刪除
美光Q3每股盈利及營收勝預期
原文連結: 網址超過一行,請用縮網址,連結不能點擊者板規 1-2-2 處分
https://hk.investing.com/news/earnings/article-1523907
發布時間: 請勿張貼超過3天新聞
2026-6-25 上午04:06
記者署名:

原文內容:
Investing.com - 美光 (NASDAQ: MU)星期三發佈了第三季度的財報,資料顯示,公司營
收高於分析師的預期,每股收益勝分析師的預期。

在該公司發佈的最新財報中,公司每股收益為$25.11,總營收為$41.46B,而此前
Investing.com對分析師的調查顯示,分析師預期該公司的營收為$35.69B,每股收益為$
20.49.

財報公佈後,美光的股價在盤後交易時段增長了2.74%,交投於$1,075.88附近。

今年以來,美光的股價累計上漲了266%,優於同期標普500指數累計7.5%的上漲了.

在美光公佈財報前,本月還有一些科技行業的美股公司也公佈了財報。

年6月3日  Broadcom發佈了第二季度的財報,其每股收益為$2.44,營收為 $22.19B , 華
爾街對該公司的業績預期為每股收益$2.39 , 營收為$22.04B.

此外,甲骨文公司年6月10日  發佈的業績報告勝分析師的預期。資料顯示,該公司的每
股盈利為 $2.11 ,營收為$19.2B . 此前,Investing.com對分析師的調查顯示,分析師
預計公司的每股盈利為$1.95,營收為$19.1B.





心得/評論:
預測20.49 實際25.11 高20%左右

毛利84.9%

下一季估毛利86% 賺30-32

記憶體卡蛙請大聲出來尖叫吧

派對開始啦

http://i.imgur.com/Mam4Xqo.jpg
[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5.66 (臺灣)
※ 作者: win8719 2026-06-25 04:45:54
※ 文章代碼(AID): #1gF484oJ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333956.A.C93.html
※ 編輯: win8719 (114.44.15.66 臺灣), 06/25/2026 04:47:43
pp520       : 劫匪般的毛利率1F 06/25 04:47
cleanx      : 超可怕的2F 06/25 04:48
wulongde    : 幹早知道跟劉董一起買美光3F 06/25 04:48
cleanx      : 86%毛利率是不用本錢嗎4F 06/25 04:49
strlen      : 開什麼工廠 怎麼不直接去搶?5F 06/25 04:50
white1861   : 先崩再說6F 06/25 04:51
dntgoYM2609 : Beat!!!!!7F 06/25 04:51
afflic      : 成本20賣人家100,有夠過份8F 06/25 04:52
conquer1988 : 跟著光走9F 06/25 04:52
mosee823    : 全村的希望換成美光了10F 06/25 04:54
zxcjimyou   : 20年後小孩問你 爸為什麼你當初被騙票了11F 06/25 04:57
HenryLin123 : 86毛利真的是搶劫12F 06/25 05:01
HenryLin123 : 再翻倍賣也只能到93毛利
direct      : 85%毛利率,搶劫都不一定這麼好賺14F 06/25 05:02
MinJun5566  : 毛利也太高了15F 06/25 05:03
direct      : 搶劫買的搶跟車,搞不好還超過15%16F 06/25 05:04
Smallpiggy  : 84.9趴 神之美光 正常過81就很屌了17F 06/25 05:05
a3051107    : 難怪力積今天那麼硬 又有人早知道了嗎18F 06/25 05:06
pkro12345   : 開盤記憶體全部一根鎖買不到了19F 06/25 05:07
a2862862    : 記憶卡哇的勝利20F 06/25 05:09
Iponponman  : 牙科回500囉~21F 06/25 05:10
NowQmmmmmmmm: 這是記憶體比黃金還貴的年代22F 06/25 05:10
kinve1014   : 400南亞科再也看不到了23F 06/25 05:13
joyeszhang  : 吉伊卡哇 強大24F 06/25 05:14
comboday    : https://i.imgur.com/HcbGvID.jpeg25F 06/25 05:15
[圖]
white1861   : 聯電繼續一字鎖26F 06/25 05:16
jojogo      : 樓上舊的Logo別再用了吧27F 06/25 05:18
nowitzkixd  : 14塊賣你100塊 差不多這樣的概念28F 06/25 05:18
adearlover  : 奇貨可居 賺到併軌29F 06/25 05:21
wei1224     : 幸好沒賣 電梯向上30F 06/25 05:21
JFNfrog     : 台積66%真的委屈了31F 06/25 05:26
totoro7923  : 難怪力積先噴漲32F 06/25 05:30
Geniusla    : 超強 救了全世界的股市33F 06/25 05:31
wolfmind    : 應該沒有人昨天被騙出場的吧34F 06/25 05:32
bluenan     : 昨天恐慌賣的變阿呆了35F 06/25 05:34
wolfmind    : 晚上追劇 睏飽數錢 你們在忙什麼36F 06/25 05:35
summer28216 : 謝謝美光!37F 06/25 05:43
aegis80728  : 這兩天停損放空的人要哭了,準備噴上五萬38F 06/25 05:44
eddiecslee  : GG不漲價到毛利率80%嗎? 太委屈了39F 06/25 05:52
[圖]
 
[圖]
Cbibby      : 台積電委曲了   搶劫的記憶體產業42F 06/25 05:56
cms6384     : 停利停損情有可原 跑去放空就…..43F 06/25 05:56
fafcfh      : 美光準備崩了!華爾街表示2027以後沒未來44F 06/25 06:06
lions402    : 988a買起來45F 06/25 06:10
light61010  : 太高了下次財報低於這次就完了46F 06/25 06:14
poeoe       : 舒服啦 記憶體繼續起飛47F 06/25 06:16
poeoe       : Dram 盤後漲了13%多
bunjie      : 這毛利...台積學著點49F 06/25 06:19
w08445566   : 標準利多出盡 開高走低50F 06/25 06:20
touchbird   : 你相信光嗎51F 06/25 06:21
SoongTsai   : 剪太少了可惡==52F 06/25 06:22
poeoe       : 今天看起來也能期待韓股了 讚53F 06/25 06:23
nakayamayyt : 大爆噴54F 06/25 06:23
ivanchang   : 真是替gg毛利率抱不平55F 06/25 06:24
aaa80563    : 德音帶我飛56F 06/25 06:24
hellomo     : https://i.imgur.com/oPBWKQK.gif57F 06/25 06:26
a1684114    : 記憶卡蛙集結58F 06/25 06:27
r825324     : 台廠記憶體開趴踢59F 06/25 06:27
ChoiceLife  : 噴60F 06/25 06:31
doomster562 : 本來只是買幾股玩玩,變成主力61F 06/25 06:33
bole        : 記憶體廠商好貪心,毛利85%62F 06/25 06:34
brella      : 光哥表示欣慰63F 06/25 06:34
wsx26997785 : 反觀燒錢的SPCX64F 06/25 06:37
Usmall857   : 台灣的美光概念股噴漆奶65F 06/25 06:37
rgbff       : 明明可以直接搶卻還給你一根記憶體,還不快謝人家66F 06/25 06:38
ichitakajoe : 公司好像說簽了一半長約 簽長約印象中好像是.....67F 06/25 06:39
k5a         : 照亮世界的一道曙光=美光 怎麼刪掉了?68F 06/25 06:39
xulglma     : 哇靠被搶劫還送記憶體69F 06/25 06:41
l14567p     : 噴爆70F 06/25 06:43
amazingwow  : 集合71F 06/25 06:43
oyaji5566   : 要相信光 美光72F 06/25 06:46
n555123     : 這什麼毛利率ㄏ,86%怎麼不乾脆用搶的73F 06/25 06:49
chao0210    : https://i.imgur.com/oPBWKQK.gif74F 06/25 06:51
Daniel0712  : 空蛙哭爆75F 06/25 06:51
gospursgo21 : 空軍繼續放升3碼的可笑新聞啊76F 06/25 06:53
angelicwing : 買一個賺兩個 他明明可以直接搶的77F 06/25 06:54
tist        : 記憶體全線漲停78F 06/25 06:56
fly0204     : 85% 難怪哲家要臭一下79F 06/25 06:59
rahim       : 毛利率85%,大概跟賣手搖飲差不多了80F 06/25 07:00
Eric0605    : 要噴了81F 06/25 07:00
wildwoof    : 8x的毛利?噴到兩千吧!82F 06/25 07:02
jerry543    : 記憶卡蛙的高光時刻83F 06/25 07:03
Yoimiya     : 太變態了84F 06/25 07:04
faultless   : 半夜看到夜盤大跌想說穩了,早上又可以繼續加碼了85F 06/25 07:04
faultless   : ,看來又沒得玩了
alonzohorse : 毛利85%……這把手搖飲吊起來虐了87F 06/25 07:04
Yoimiya     : 跟直接印鈔票沒兩樣88F 06/25 07:06
ElrosHsun   : 海力士敢不敢跟上89F 06/25 07:07
Samurai     : 市場如果認定記憶體不是景氣循環股MU這波至少上18090F 06/25 07:10
Samurai     : 0...
sarspieya521: 一人拯救全村 太強啦92F 06/25 07:11
weekend88123: 賺爛93F 06/25 07:11
Yan239      : 可惜了,沒等到更低加碼94F 06/25 07:12
loser88     : 媽低 台股記憶體敢不敢一字鎖啦 笑你不敢95F 06/25 07:13
u9596g12    : 太神啦 比搶銀行還賺96F 06/25 07:14
macinwould  : 還是得靠美光97F 06/25 07:14
capcombio   : 全村的希望 閒聊還有人認為美光財報不重要 前2天大98F 06/25 07:18
capcombio   : 跌就是有人故意放利空假消息一堆鬼故事壓低吃貨
PTTallener  : 買入美光人生發光100F 06/25 07:20
ben121196   : 空蛙繼續哭 嘻嘻 真爽101F 06/25 07:21
ben121196   : 最喜歡看空蛙 無能狂怒了
okbon       : 毛利差不多了  接下來要靠新產能103F 06/25 07:23
soultaker100: 盤前15%,盤中7%,收盤翻黑,華西街都想好了104F 06/25 07:24
metallolly  : 搶劫耶105F 06/25 07:26
DoraPtt     : MU盤前要回前高了106F 06/25 07:27
metallolly  : 她本來可以搶的。現在還多送你記憶體107F 06/25 07:27
julia66     : 車門關了?今天專心上班108F 06/25 07:27
kkkkkkkkkkkk: 光缺貨缺到可以賣到毛利86趴   GG真是有夠佛心109F 06/25 07:28
goodboy98   : 本週救星 美光我大哥110F 06/25 07:29
TheArrow    : 差點睡公園 感謝美光賜我吃穿111F 06/25 07:30
brian040818 : 台積電辛苦做代工 賺那一點點 可憐哪112F 06/25 07:31
zhong33     : 全村的希望113F 06/25 07:34
StrikeBee   : CCW:實在太過分惹114F 06/25 07:35
smilefred   : 還好昨天有買台積 嘻嘻115F 06/25 07:36
blacklight27: 這毛利太扯了116F 06/25 07:36
unforeseen  : 誇張的數據,要噴了,這兩天下車的人可惜了117F 06/25 07:36
WFSGT       : 幫被洗出去的散戶QQ 這個月洗了3次了118F 06/25 07:36
HAYABUSA1207: 86%......119F 06/25 07:37
unforeseen  : 難怪美股拉尾盤,台指期夜盤直接上拉一千多點120F 06/25 07:38
unforeseen  : 可惜台灣沒有HBM公司, 不然應該是萬元股王等級
a11011788   : 記憶卡哇忠誠122F 06/25 07:39
allmygod    : 記憶蛙集合123F 06/25 07:40
poeoe       : 記憶體在AI時代就是這麼重要 期待今天韓國兩家的表124F 06/25 07:40
poeoe       : 現
unforeseen  : 這幾天有過漲停的,今天都有一字鎖的潛力126F 06/25 07:42
rong1994    : 太扯127F 06/25 07:43
Melomomo    : 這營收和毛利率 之後股價上2000都有可能 再拆股不128F 06/25 07:43
Melomomo    : 知道要噴到哪裡去
a26893997   : 大奇蹟日要來了!!!130F 06/25 07:43
LJJ5566     : 利多出盡啦 今天一定跌不要不信131F 06/25 07:44
qaz940239   : 我還減碼MUU換成MU 後悔了 但如果今天是跌30%我可132F 06/25 07:44
qaz940239   : 能會跳海
Artist      : 這類記憶體漲成這樣 沒有違反反托拉斯法嗎?134F 06/25 07:44
wei683      : 忠誠!135F 06/25 07:44
IDaBian     : 昨天在補記憶體 今天睏霸數錢囉136F 06/25 07:45
ggirls      : 毛利可以超過100%再說,不然已反應137F 06/25 07:45
IDaBian     : 今天在天花板劈腿鎖138F 06/25 07:46
ggy3218     : 嗚嗚~記憶體還買的到嗎?139F 06/25 07:46
s555666     : 空軍要人踩人了140F 06/25 07:47
fafcfh      : 記憶體不如被動元件啦!景氣循環股,那像國巨多有未141F 06/25 07:47
fafcfh      : 來呢
OrangePlusXD: 還在景氣循環? 還有人講不聽欸143F 06/25 07:48
LiberteHoffe: 光是美光的光 不是那些雜質光144F 06/25 07:49
tn950811    : 大爆射145F 06/25 07:49
win8719     : 被動元件其實也是景氣循環股146F 06/25 07:49
p200404     : 988a總該噴了吧147F 06/25 07:50
a36645456   : 敢這樣漲肯定是客戶競價包產能產生的也沒搭售,無148F 06/25 07:50
a36645456   : 關反托拉斯吧
sgi8        : 你相信光嘛150F 06/25 07:51
aceradsl    : 噴噴噴151F 06/25 07:52
baseken     : 忠誠152F 06/25 07:52
lusifa2007  : 噴爛153F 06/25 07:53
cerwvk      : 這些獲利,是從客戶的錢包來的154F 06/25 07:53
muson       : 毛利這麼高,某韓廠還說要轉回DDR…笑死155F 06/25 07:55
lokoo       : 賣毒品還是賣記憶體比較好賺?156F 06/25 07:56
Zyth        : 其實還是毒品157F 06/25 07:56
z19940712   : 謝謝尊敬的劉德音劉董事長158F 06/25 07:56
z19940712   : https://i.mopix.cc/arGGrI.jpg
z19940712   : 嗚嗚嗚嗚
[圖]
lsgsl       : 記憶體毛利這樣高誰還要做其他零組件XD161F 06/25 07:57
sexybox     : 毛利超高 真的賺爛啦162F 06/25 07:57
fafcfh      : 華爾街跟大摩講不聽啊!去說服他們記憶體不是景氣循163F 06/25 07:58
fafcfh      : 環股
mainsa      : 美光的毛利含DDR跟NAND欸 而且HBM量遠比海力士少165F 06/25 07:59
mainsa      : 海力士就是看到DDR毛利比HBM還高才會心動吧
johnwu      : 這是土匪喔= =167F 06/25 08:02
win8719     : 你不會以為海力士沒有NAND吧168F 06/25 08:02
Shepherd1987: 反觀某山169F 06/25 08:03
win8719     : 還有你要看的是他整體產能 不是兩家出貨多少比..170F 06/25 08:03
ihl123456   : 等大陸搞出來就會開始卷了171F 06/25 08:03
qtzbbztq    : 記憶體快要當精品賣了172F 06/25 08:03
mild7no1    : 我已經跟幾個投信配合好在前幾天公布前結清讓股價回173F 06/25 08:03
mild7no1    : 落一波    今天再進場買 哈哈哈 退休了
Xenogamer   : 毛利86%是什麼鬼175F 06/25 08:04
nash1314    : 一直有人講大陸卷,大陸自己就不夠賣了,你能賺100176F 06/25 08:04
nash1314    : 元硬要人降到10元來卷?什麼邏輯?
DA3921999   : 美光能撐到晚上開盤嗎178F 06/25 08:05
Shepherd1987: 對岸做出來也要進得了GG封裝179F 06/25 08:05
win8719     : 還有DDR5 HBM也是有區別的好嗎利基型 通用型等等180F 06/25 08:06
win8719     : 還有要過認證
BruceChen227: 噴182F 06/25 08:07
funday      : 大立光會漲嗎183F 06/25 08:07
sing60905   : 毛利比老黃還高 笑死 美光真的賺爛了184F 06/25 08:07
s91156      : 毛利厲害了185F 06/25 08:08
BruceChen227: 超扯毛利率186F 06/25 08:09
joy2105feh  : 這毛利是土匪....187F 06/25 08:09
t120305     : 穩了188F 06/25 08:10
lavendersea : 全村希望來了189F 06/25 08:10
appledick   : 開盤就知道了齁190F 06/25 08:11
STi2011     : 噴?191F 06/25 08:12
dydark      : 超扯,這麼會賺192F 06/25 08:13
hanszaza    : 所以用國小數學一算 25+30+30+30 現在本益比10倍?193F 06/25 08:14
hanszaza    : !
Stanton     : 開盤記憶體195F 06/25 08:14
dwiee       : 這毛利有夠扯196F 06/25 08:16
flydream    : 哇真的考了200分197F 06/25 08:16
GinginDenSha: 華爾街很棒 殺得好 長期經營 2030前才能長長久久賺198F 06/25 08:17
a36645456   : 海力士開盤10趴199F 06/25 08:18
hkcdc       : 劉董都親自報牌了 你們不信200F 06/25 08:18
bndan       : 說個笑話 AI大基建 AI賺大錢 毛利最基層的記憶體最201F 06/25 08:18
bndan       : 高 XD
yan2626     : 正二 忠誠203F 06/25 08:19
pf775101    : 85趴 這躺著賺到吐吧...204F 06/25 08:19
bndan       : AI最前端的服務公司情何以堪 AI核心的設計鏟子的公205F 06/25 08:20
leo3258     : 簡單來說連gg大統領都說gg遠漲不如記憶體 說白賺輸206F 06/25 08:20
bndan       : 司情何以堪? 生產鏟子台G的情何以堪?207F 06/25 08:20
tw411001    : 84.9%這比直銷還薛208F 06/25 08:20
dwiee       : 台gg委屈了 漲太少了209F 06/25 08:21
bndan       : 這種商業模式能持續久 那才是本世紀最大商業奇蹟 XD210F 06/25 08:21
timlu       : 夜盤15%211F 06/25 08:22
poeoe       : AI現在本來就需要大量記憶體 HBM重要性很高212F 06/25 08:22
scgraph     : 賣鏟子的賺輸做鏟子木把的213F 06/25 08:22
rahim       : 當初跟劉德音買美光的都賺翻了214F 06/25 08:23
tigervirus  : 太誇張了 很明顯華西街無法預估到底賺多少 還有夢可215F 06/25 08:23
tigervirus  : 以噴
poeoe       : 記憶體本身就是鏟子的核心好嗎217F 06/25 08:24
s555666     : TSM盤前噴了218F 06/25 08:24
poeoe       : 只能說韓國押寶HBM押對了219F 06/25 08:25
leo3258     : 老黃都有教學了 能多賺錢當然多賺 然後在大量投資其220F 06/25 08:25
leo3258     : 他企業
greatliona  : 記憶卡蛙 Assemble!222F 06/25 08:26
ackes       : 詐騙集團毛利不知道多少223F 06/25 08:26
ackes       : 有機會更高嗎
youqz057    : 哇靠 84.9% !目標81%輕鬆過欸225F 06/25 08:28
jeff22aa22  : 牛奶通路商才賺幾%就要被公審 科技業就不會被民粹罵226F 06/25 08:28
jeff22aa22  : 壟斷
eupa1973    : 老蘇救我228F 06/25 08:29
kyo33       : 台積獨家生意毛利率還輸人家人家在做的 笑死229F 06/25 08:30
kyo33       : 三家
peterors    : 哈哈 拿牛奶和美光比,笑死231F 06/25 08:30
Iponponman  : 記憶體四大天王要噴爛了 前幾天又洗掉不少融資232F 06/25 08:30
gelegelego  : 蛙233F 06/25 08:31
gelegelego  : 航運2.0
poeoe       : 拿牛奶要比什麼 台灣買HBM是有比別的國家貴嗎235F 06/25 08:31
cct1121     : 美光爸爸236F 06/25 08:33
[圖]
bndan       : AI記憶體賺大錢就算了 最好笑的是利潤最高的是基層238F 06/25 08:34
letyouselfgo: 比用搶的還快239F 06/25 08:35
bndan       : 記憶體 也就是當初台灣滿地丟的垃圾 多到可以賤價倒240F 06/25 08:35
BarryDale   : 這毛利率跟強盜一樣,有夠扯241F 06/25 08:35
aika5512308 : 記憶卡娃萬歲242F 06/25 08:35
bndan       : 給SSD廠(SSD本來利潤最高是controller)243F 06/25 08:36
yeadean     : 無本生意喔靠244F 06/25 08:36
bndan       : 這種強盜式 寄生蟲式商業模式 能持續下去 AI要不被245F 06/25 08:36
lyinchung   : 這毛利率的意思就是14元的東西賣100元,超爆利246F 06/25 08:37
bndan       : 吸死都神奇了247F 06/25 08:37
Iponponman  : AI時代還在航運 XD248F 06/25 08:37
patri0052   : 搶劫哪有記憶體好賺249F 06/25 08:37
bndan       : 當初航運能爽是因為資金門檻極高 懂航的跟不懂的大250F 06/25 08:37
bndan       : 概成本可以差5-10倍 吃定你其他需要運輸貨物的中上
bndan       : 游沒那種跳下來做..但最基層的記憶體 是所有IC生產
bndan       : 鍊中的最基層 不管是人力素質需求 公司資金門檻等等
bndan       : 也就是要求最低的毛利最高 XD 這商業模式不就是逼著
leo3258     : 其實另外美光也很聰明 生產基地 充分利用鬼島奴家思255F 06/25 08:39
leo3258     : 想 員工分紅待遇遠低另外兩家 抗議還少
bndan       : 所有人回頭一起當土匪嗎 XD257F 06/25 08:39
jeff22aa22  : 蛤 牛奶比什麼 比股票不要買通路商要買科技業才賺啊258F 06/25 08:41
pei520      : 美光又救了全村259F 06/25 08:41
j32072      : 記憶體魚鰓260F 06/25 08:42
wenfei      : 記憶體蛙集結261F 06/25 08:43
getx105     : 最終決定權在華西街身上262F 06/25 08:44
josephpu    : 記憶卡蛙263F 06/25 08:47
idernest    : https://i.imgur.com/ex21U58.jpeg264F 06/25 08:48
[圖]
win8719     : 連記憶體成本跟認證關係都不知道發了一大篇我會笑死265F 06/25 08:48
win8719     : 光建設一座12吋記憶體晶圓廠就3000億台幣你跟我說
win8719     : 成本低?
aegis43210  : 籌碼在散戶手上的股票,法人才不會積極去拉268F 06/25 08:51
aegis43210  : 本益比十倍就很了不起了
win8719     : 一個啥都沒去研究靠自己想像邊小說我會笑死270F 06/25 08:53
zeoliu1528  : 相信光271F 06/25 08:54
tpegioe     : 台積毛利怎麼差美光這麼多,美光都快賣一塊記憶體272F 06/25 08:58
tpegioe     : 賺八塊的成本了
aegis43210  : 記憶體會缺多久,最前瞻的是ABF的供需缺口,等缺口274F 06/25 08:58
aegis43210  : 縮小,高速成長期就結束了
foureyeswu  : 記憶體再戰3年!276F 06/25 09:00
jackyyah    : 大爆噴 出乎預期得好277F 06/25 09:01
ayhlee      : 靠...成本低技術門檻低...到底在說啥鬼話....278F 06/25 09:03
Merman19    : 謝謝那個光279F 06/25 09:04
joe61715    : AAA280F 06/25 09:04
icedog122   : 跟航運一樣吧,等不塞港之後,就要跌回去了281F 06/25 09:05
dragonjj    : 還好我有買DRAM 美光282F 06/25 09:06
mainsa      : 記憶體現在毛利那麼高就是吃定你產能開不出來啊 小283F 06/25 09:08
mainsa      : 廠之前賠那麼多年 又沒在蓋新廠 市占又低 要搶蓋廠
mainsa      : 搶設備應該是不可能(還要怕市況反轉 現在默默賺最
mainsa      : 合理) 三大廠只要互相克制 這個高毛利可以讓他們爽
mainsa      : 吃很久
joe61715    : 一個都別跑288F 06/25 09:09
adjos       : 記憶卡蛙呱起來!289F 06/25 09:10
richard42   : 記憶體被包裝成景氣循環股 沒法律問題290F 06/25 09:19
doublecc    : 相信美光 人生發光291F 06/25 09:21
asidy       : 比照Nvda,開太好會拖累大盤下去292F 06/25 09:25
xylinum     : 哈哈哈,被騙了吧293F 06/25 09:40
ispy03532003: 原來今天在漲這個...294F 06/25 09:40
delaluna    : 看到阿基師唱雖 大概可以all in了295F 06/25 09:43
bpq302302   : 愛是一道光296F 06/25 09:53
wekaytw     : 歐印歐印297F 06/25 10:02
happyendless: 不爽不要買298F 06/25 10:17
marke18     : XD299F 06/25 10:23
qmei        :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300F 06/25 10:43
seemoon2000 : 這波散戶真的被機構玩爆 我是都沒賣 前天跌到看不301F 06/25 10:46
seemoon2000 : 懂 想說財報遠超預期不是注定的事嗎 結果讓他們昨
seemoon2000 : 天低接回來 這波賺爛了
asuka0109   : 反正消費者不想也只能被強迫買貴,除非拒絕消費,比304F 06/25 10:59
asuka0109   : 誰底氣長,看手機 機車或其他之類?再來電子產品至
asuka0109   : 少可以擺倉庫5年以上,不拆封不至於壞掉吧...?我之
asuka0109   : 前買記憶卡都半年前產的,好逮改個產日表示缺貨吧..
asuka0109   : .?
vickyshan   : 記憶體卡娃復活!309F 06/25 11:47
ijk1        : 空蛙哭暈在廁所了 可憐310F 06/25 12:26
facio124    : 超級猛311F 06/25 12:32
tnnua       : 全村的希望312F 06/25 12:36
chenfrank   : 2000313F 06/25 12:47
hkcdc       : 真的不能問ai Gemini都說財報前出一趟314F 06/25 13:36
d147258     : 台灣美光的工程師獎金要領到手軟了315F 06/25 14:2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3 
作者 win8719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