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9 23:42:55
看板 Stock
作者 標題 Re: [心得] 這些年在PTT看懂了什麼
時間 Thu Jun 18 23:16:40 2026
※ 引述《mobusaiko (mobu)》之銘言:
: https://i.mopix.cc/WMKgOQ.jpg
: 先附上人權圖
: 2025起始資金比某寫手還少..
: 網路寫手總是這樣,
: 什麼熱門就去分析什麼,
: 所謂有「含金量」的文章
: 根本不該存在情緒性的形容詞才對
: 股市新手容易被帶風向忽略風險
: 例如ptt文章,
: 2024年9月推薦網友買投等債
: 大麥克計劃、套著配也舒服...
: (投等債瀕臨斷頭)
: 2025年n月、2026發了吳郭魚半年報
: (一頓操作猛如虎,報酬輸給脆上辣妹)
: 一時之間突然納悶...
: 為何這種譁眾文章倍受吹捧?
: 長期混跡ptt又真的看懂了什麼?
: 真正的大神指點凡人的敘事
: ( 包括癌大),
: 是直接指出物理瓶頸所在,
: 是直接用科學算出需求量,
: 應該下面這種文體才對!
: (感恩T大1萬次,
: axt漲50倍、3081漲10倍)
: https://i.mopix.cc/BNHF4K.jpg
: https://i.mopix.cc/ZLIbah.jpg
: 若有更多其他高手文章心法
: 也歡迎推薦交流
: 小菜雞跟著大神學習總有肉湯可以賺
看到這張圖R
https://i.mopix.cc/ZLIbah.jpg
![[圖]](https://i.mopix.cc/ZLIbah.jpg)
裡面寫400G/lane時代
超過10公分就要用光傳輸惹
這摸說八
我快兩年前退休前捏
在serdes這圈子幹惹快18年
現在有400G產品的公司不多
尼用的如果只能傳10公分
大概是用到啥奇怪雜牌的
阿
所以我的感觸是啥
懂技術
懂市場
懂股價變化
這基本上是三件事
相關 不是強相關 更不是絕對相關
懂跟單開槓桿
那跟上面94獨立事件惹
今年看泥板R
就半年三倍五倍八倍十倍的大有人在
每次我看我資產這兩年才三倍
就悲從中來
賠錢痛苦
賺比人家少也痛苦
我就是葛酸葡萄
對不起爸媽
對不起師長
對不起國父蔣公
對不起玉皇大帝太上老君
我以後不敢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198.170.65 (美國)
※ 作者: a000000000 2026-06-18 23:16:40
※ 文章代碼(AID): #1gD0lQi2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1795802.A.B02.html
※ 同主題文章:
06-18 18:16 ■ [心得] 這些年在PTT看懂了什麼
● 06-18 23:16 ■ Re: [心得] 這些年在PTT看懂了什麼
06-19 09:33 ■ Re: [心得] 這些年在PTT看懂了什麼
推 : QQ1F 06/18 23:18
推 : 首推 ?2F 06/18 23:18
推 : QQ3F 06/18 23:19
推 : 教主QQ4F 06/18 23:20
推 : 以後不敢酸橋頭勇士惹兒(X5F 06/18 23:20
推 : 賺到十億百億的人還需要跟別人比較嗎6F 06/18 23:20
推 : 結論 阿祖收手吧QQ7F 06/18 23:21
→ : 那郭台銘也比不上黃仁勳 黃仁勳也比不上馬斯克8F 06/18 23:21
推 : [泥4Hen棒der R] 文體又出現了9F 06/18 23:21
推 : FOMO中來10F 06/18 23:22
推 : 半夜看你發文好娛樂喔11F 06/18 23:22
推 : 你自慰吧12F 06/18 23:22
→ : 不過富豪的錢好像也無法全部變現 感覺有點空虛13F 06/18 23:22
推 : AMD還能上車嗎噴成這樣我好FOMO14F 06/18 23:22
→ : 死要面子就是在搞自己15F 06/18 23:23
推 : 資產50萬 10倍? 數億 3倍16F 06/18 23:23
推 : 錢越多的越難翻幾倍啦懂的就懂17F 06/18 23:23
→ :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美國政府 需要多少錢自己印就好18F 06/18 23:23
→ : 收手吧阿祖 // 買台灣乖乖 給AI機台祭祖19F 06/18 23:23
推 : 卡蛙 一起 強大!20F 06/18 23:24
→ : 賺的錢沒花掉就只是數字而已 電子陽痿 報酬率陽痿21F 06/18 23:24
→ : 第二厲害的就是大老闆 需要多少錢印股票就好22F 06/18 23:24
→ : 等等 妳不是十億身家 有十億還跟人開槓賭房賭命??23F 06/18 23:24
推 :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知足常樂24F 06/18 23:24
推 : QQ25F 06/18 23:24
→ : 現在看數字跳都沒感覺,A害...26F 06/18 23:24
推 : QQ 先來尻一槍27F 06/18 23:25
推 : QQ問題你三倍就是10億翻到40億28F 06/18 23:25
→ : 想想還是本大的贏
→ : 但最近看到Lin大的大立光噴翻進帳十幾億就真替他高
→ : 興
→ : 想想還是本大的贏
→ : 但最近看到Lin大的大立光噴翻進帳十幾億就真替他高
→ : 興
噓 : 教主裝弱有人信喔 AMD噴成這樣最好教主才兩三倍XDDD32F 06/18 23:26
推 : 有錢人不需要拼高風險,買債券的獲利都碾壓99%的人33F 06/18 23:26
→ : 有感覺的都是尿酸血壓三酸甘油脂34F 06/18 23:26
推 : QQ 教主現在身家40e35F 06/18 23:26
→ : 是說教主去寫生以後以為不回來了 沒想到還是離不開36F 06/18 23:27
→ : 批踢踢阿XD 所以說有錢人還是會批踢踢成癮的XDDD
→ : 批踢踢阿XD 所以說有錢人還是會批踢踢成癮的XDDD
→ : QQ 教主收手吧 賺太多錢會害台灣通膨38F 06/18 23:27
推 : 教主已經是大錢了 會保守點吧39F 06/18 23:27
→ : amd 的新顯示卡你怎麼看40F 06/18 23:28
→ : 想想也是 Musk歷史最有錢還是整天掛在X上嗆人41F 06/18 23:28
→ : 我要是有40億還玩什麼股票,債券每年4%多就花不完了42F 06/18 23:28
→ : 所以說阿 Social Media才是人類最終歸宿 再有錢也戒43F 06/18 23:28
→ : QQ 教主40E 可以當AMD董事嗎44F 06/18 23:28
→ : 不了XDDD45F 06/18 23:28
推 : 教主 負能量46F 06/18 23:29
推 : 大資金翻倍和小資金翻倍差hen多喇47F 06/18 23:29
推 : 40E男48F 06/18 23:29
推 : 我愛教主49F 06/18 23:29
→ : 靠邀 你翻的是 美金 人家翻的是台幣50F 06/18 23:29
→ : 教主說去寫生不就是回台灣的意思?沒用台灣IP上PTT51F 06/18 23:29
推 : 原來教主之前是搞serdes的 連選專業都真有遠見52F 06/18 23:30
推 : ob'_'ov53F 06/18 23:30
推 : QQ54F 06/18 23:31
推 : 原來是真的有九個零喔55F 06/18 23:32
推 : 謝謝教主的記憶體56F 06/18 23:32
推 : 尼之前有5000w鎂 現在三倍不就1.5e鎂惹57F 06/18 23:32
→ : MU今晚又噴了捏58F 06/18 23:33
推 : 教主都退休了幾年了資產翻2-3倍也很夠了吧59F 06/18 23:33
推 : Mu 你懶趴有像Amd那樣捏的話,就......60F 06/18 23:33
推 : 蛤寫生只是回台灣喔 回台灣沒道理不能上批踢踢吧61F 06/18 23:33
→ : 還以為寫生是口內寫生那種XDDD 暗示去什麼地方爽到
→ : 完全拋棄批踢踢了XD
→ : 還以為寫生是口內寫生那種XDDD 暗示去什麼地方爽到
→ : 完全拋棄批踢踢了XD
推 : 教主99蘇媽 歐捏該64F 06/18 23:34
推 : 火箭只值三塊錢,馬粉不曉得在想啥會買這價65F 06/18 23:34
→ : 校內寫生才對 不過隨便啦XDDDD66F 06/18 23:34
推 : 教主身家少說也n個億了,打打嘴砲到處寫生享受人生67F 06/18 23:35
→ : ,賺再多花不完也帶不進棺材
→ : ,賺再多花不完也帶不進棺材
推 : 教主69F 06/18 23:35
→ : 我去年底不就在日本 啥寫生=尼島 不4這樣好嗎70F 06/18 23:36
推 : 寫生就是那葛寫生的意思喇71F 06/18 23:37
推 : 教主怎麼示弱了72F 06/18 23:38
推 : QQ 40E 在日本花 又增值20%73F 06/18 23:40
推 : 謝謝,敬祝端午佳節愉快74F 06/18 23:41
推 : 教主幹嘛不常居日本了阿 物價比較低又能寫生到爽XDD75F 06/18 23:41
推 : 個人身家2億鎂來這裡電人...炸魚啦XD76F 06/18 23:41
→ : 看一堆FIRE系YT討論退休沒一個要留在美力尖玩大逃殺77F 06/18 23:42
→ : 每個都嫌貴或治安不好 我就想問 去紅州不就好了XDDD
→ : 每個都嫌貴或治安不好 我就想問 去紅州不就好了XDDD
推 : 教主 amd有辦法挑戰1兆鎂嗎79F 06/18 23:42
→ : 99amd 995
→ : 99amd 995
→ : 加州天氣好 夏天沒很熱81F 06/18 23:44
推 : 該跟蘇媽補一句對不起ㄅ82F 06/18 23:45
推 : 蛤理由真的這麼簡單喔 但很真實 室外空調不是叫假的83F 06/18 23:45
推 : 我只敢信貸歐印0050 超慢QQ84F 06/18 23:45
→ : 真沒想到教主也有這麼正經的理由XD 謝謝教主XD85F 06/18 23:46
推 : QQ 教主40E很多 但是去矽谷當創投會咻蹦就沒了86F 06/18 23:47
推 : QQ87F 06/18 23:48
→ : 蝦密40e 不要瞎掰好嗎88F 06/18 23:50
推 : 教主推推89F 06/18 23:51
推 : 有錢人應該不在意天氣冷熱吧 反正隨時都有冷暖氣90F 06/18 23:52
→ : 家裡車上公司餐廳健身房...通通都有空調
→ : 家裡車上公司餐廳健身房...通通都有空調
→ : 原來是搞SerDes的高手92F 06/18 23:53
推 : 有錢人才更在意吧 窮逼是因為住不起天氣好的地方XD93F 06/18 23:53
→ : 有錢人家裡空調是不是永遠不關機 反正那些都是小錢94F 06/18 23:54
→ : 精E95F 06/18 23:54
→ : 加州是出名的貴 如果加州便宜 誰會想離開XD96F 06/18 23:54
推 : 泥不要來強忍了qq97F 06/18 23:54
→ : 台北天氣很爛 怎麼還這麼貴98F 06/18 23:54
→ : 家裡空調不關那種真的是小錢 美國中產以上都負擔的99F 06/18 23:54
→ : 真正貴的當然是好地方的房屋 你開100年空調的錢都比
→ : 真正貴的當然是好地方的房屋 你開100年空調的錢都比
推 : QQ101F 06/18 23:55
噓 : 跟老黃一起這輩子就這樣了102F 06/18 23:55
→ : 不過加州不是有野火燒掉一堆豪宅103F 06/18 23:55
→ : 不上 真有錢當然是直接住天氣好的地方誰跟你開空調104F 06/18 23:55
推 : 老一點的鄉民都知道教主做serdes的...105F 06/18 23:56
→ : 加州有十倍台灣大 地方挑一下不會都有野火106F 06/18 23:56
推 : 賺到錢 還是要上來嘴一下噴一下 這樣才舒暢107F 06/18 23:56
→ : 那為什麼會有笨蛋要買有野火的地方108F 06/18 23:56
→ : 因為視野好無敵 下面可以俯瞰窮人 LA郊區就是109F 06/18 23:58
→ : 空調小錢啊 我在新加坡公司 他們物業規定開21~24度110F 06/18 23:58
推 : 教主不要焦慮惹 等等去戳小房蟲就好111F 06/18 23:58
→ : 燒掉了地皮還在 重蓋就好 美國豪宅都有火險112F 06/18 23:58
→ : 你問這麼多真的去那些地方走一遭就懂了啦
→ : 你問這麼多真的去那些地方走一遭就懂了啦
推 : 10幾年前要是跟著教主買AMD,不是買紅茶,現在退休114F 06/18 23:58
→ : 就算巴士也是開很冷 沒像台灣規定開26~28 室內流汗115F 06/18 23:59
→ : 教主控制好三高 就可以惹!!!!116F 06/19 00:00
![[圖]](https://i.imgur.com/Hl6zuZxh.png)
推 : 你資產翻3倍比別人那十倍還多==118F 06/19 00:06
推 : The 釣119F 06/19 00:07
推 : QQ120F 06/19 00:10
推 : 燕州心情不好就去房版噴房蟲就好了121F 06/19 00:11
推 : 尼資產一倍是別人的百倍欸122F 06/19 00:11
→ : 有那麼多房蟲讓你取樂不好嗎123F 06/19 00:12
推 : 尼翻三倍人家要翻30倍 不是這樣算的吧xddd124F 06/19 00:12
推 : 你身價都10位數了幹嘛不去日本長居天天寫生125F 06/19 00:12
推 : 教主應該有進台灣前200126F 06/19 00:15
推 : 加州富人區一年生活成本大概一百萬美元,以教主來說127F 06/19 00:16
→ : 到死也花不完
→ : 到死也花不完
推 : 真的無地自容…. T.T129F 06/19 00:17
推 : 教主你10億翻三倍,是30億台幣耶,那個上班族賺得130F 06/19 00:17
→ : 到你的總額…
→ : 到你的總額…
推 : 花不完留給繼承人花132F 06/19 00:18
推 : 他追 人事 失敗 人家爸爸台北房子比他還多~~133F 06/19 00:19
推 : 教主身價我記得他在房版暗示過啊,5000萬美金上下134F 06/19 00:19
推 : 阿伯沒有精液了QQ135F 06/19 00:19
推 : 叔本華說人生就是在痛苦和無聊間擺盪136F 06/19 00:20
→ : 即使是燕州也無法擺脫這宿命啊
→ : 即使是燕州也無法擺脫這宿命啊
推 : 教主是不是想起年輕時自己的AMD超爆勃起138F 06/19 00:20
→ : 現在只能三倍老登股了
→ : 現在只能三倍老登股了
推 : 教主乖乖丟台積吧,至少再一倍140F 06/19 00:21
推 : 老了141F 06/19 00:22
→ : 真到一個程度誰跟你火拼,每年3%4%就打趴人了好嗎142F 06/19 00:23
→ : ?開槓都嘛是賭一把,真有錢的都嘛爽爽領息爽爽生
→ : 活不需要V來A去
→ : ?開槓都嘛是賭一把,真有錢的都嘛爽爽領息爽爽生
→ : 活不需要V來A去
→ : 聽教主一席話...145F 06/19 00:24
推 : 燕州要去日本住易如反掌吧146F 06/19 00:24
推 : 每個月飛一次日本寫生阿147F 06/19 00:24
→ : 每日寫生也是小菜一碟148F 06/19 00:25
推 : 還是教主悶的話去房版逛逛,你去房版説說話149F 06/19 00:25
噓 : 蛤,啊至少你不是媽媽三千萬十年才翻三倍,可以了啦150F 06/19 00:30
→ : = =
→ : 啊你的結論咧?現在很偷懶ㄛ= =
→ : = =
→ : 啊你的結論咧?現在很偷懶ㄛ= =
推 : 彥州心情差就去房版酸"媽媽給我三千萬"吧153F 06/19 00:31
![[圖]](https://i.imgur.com/7O5wYx1h.png)
推 : 10公分比老二短 想也知道不可能 白癡155F 06/19 00:32
推 : 對,教主聽推文大家說的,去房版説説話,不然我怕你156F 06/19 00:33
→ : 太悶,悶住了不好啊
→ : 太悶,悶住了不好啊
推 : 偶而能讓他有點興致的事 就是去酸洗腳158F 06/19 00:33
推 : 教主退休了?159F 06/19 00:33
推 : 教主開示160F 06/19 00:34
推 : 光進銅退 光進銅退 (?161F 06/19 00:34
推 : 對不起樂奈162F 06/19 00:39
噓 :163F 06/19 00:39
推 : serdes做18年的只有...164F 06/19 00:40
推 : 教主 尼HEN棒165F 06/19 00:41
推 : QQ166F 06/19 00:46
推 : QQ167F 06/19 01:07
推 : 求瑟迪斯教學168F 06/19 01:08
推 : 可憐的教主,賺到流湯暴戾之氣都沒有惹QQ169F 06/19 01:12
推 : 幫QQ170F 06/19 01:22
推 : 饒命 饒命171F 06/19 01:30
推 : 很猛了啦172F 06/19 01:32
推 : 教主hen 棒173F 06/19 01:43
推 : 真好 無腦多我連總資產的50%都賺不到174F 06/19 01:48
推 : 饒命饒命 看到賣飛的記憶體我也好痛苦175F 06/19 01:51
推 : 人多的地方要趕快去 這兩年就是這樣176F 06/19 02:13
→ : MU 要上1200了 ~~~177F 06/19 03:00
推 : 本金會影響難度吧 10多萬和10多億的5%是不一樣的耶178F 06/19 03:31
推 : 16年的AMD 教主的AMD不知道有沒有百倍179F 06/19 03:32
→ : 教主前面AMD 50倍 這兩年只翻2.3倍 合理XD
→ : 教主前面AMD 50倍 這兩年只翻2.3倍 合理XD
推 : 000000000181F 06/19 03:42
推 : QQ182F 06/19 03:47
推 : 人在怎麼努力,也禁不起老天一劃183F 06/19 04:42
→ : 再
→ : 再
推 : 教主可以去追回最初的美好,AMD185F 06/19 05:06
噓 : 兩年三倍還在嫌,我兩年都不知道還沒有50趴?186F 06/19 05:30
推 : 錢已經這麼多了少上網多享受生活吧187F 06/19 05:49
推 : 教主推薦買MU,結果自己太早下車不勝唏噓188F 06/19 06:01
推 : 越有錢越保守越分散風險 正常189F 06/19 06:13
推 : QQ190F 06/19 06:18
推 : 教主40億鎂 哇靠191F 06/19 06:23
推 : 教主這兩年2、3倍我信啊 人家財產單位美金 你以為192F 06/19 06:35
→ : 隨便五倍十倍喔
→ : 隨便五倍十倍喔
推 : 感謝教主讚嘆教主!!194F 06/19 06:39
推 : 難得看到謙虛,是年紀到了還是真的少賺太多了195F 06/19 07:09
噓 : 尼好了啦196F 06/19 07:18
推 : QQ197F 06/19 07:37
推 : 股版黃山料www198F 06/19 07:37
推 : QQ199F 06/19 07:37
→ : 資金上億之後誰跟你開五倍十倍槓桿 會死人的200F 06/19 07:40
噓 : 無病呻吟201F 06/19 07:56
推 : 觸QQ202F 06/19 07:57
推 : 杯從中來203F 06/19 08:00
噓 : 老哥賺錢還嫌啊204F 06/19 08:12
推 : 年紀大了。健康比才富重要205F 06/19 08:17
推 : 都賺爛惹206F 06/19 08:20
推 : 教主還酸葡萄,不是不吐葡萄不快活吧。XD(誤207F 06/19 08:23
噓 : 你資產那麼大 怎麼可能跟他們一樣10倍在翻啦208F 06/19 08:28
推 : 這篇好難懂209F 06/19 09:00
噓 : 中文是有問題嗎。連打字都不好好打,自以為幽默210F 06/19 09:43
推 : QQ211F 06/19 09:46
推 : 有年紀了 壓錯要回去上班 怕死不敢重壓 正常吧212F 06/19 09:46
推 : 幾十億不須要開高槓拚了拉 資金越多越難翻倍是常態213F 06/19 09:49
噓 : 滾啦 炫耀文214F 06/19 09:57
推 : 推215F 06/19 10:02
噓 : 你真的那麼神 就不會說出"無人機只能飛幾公里"216F 06/19 10:09
→ : 虧你他媽還是上過奮鬥封面的通信預官 過氣老人
→ : 虧你他媽還是上過奮鬥封面的通信預官 過氣老人
推 : 那我這半年才兩倍...QQQ....悲從中來218F 06/19 10:25
推 : 教主可以分享一下尼對蘋果跟Z5合作的想法嗎?219F 06/19 10:27
推 : 教主QQ,那99.99%QQ220F 06/19 10:37
推 : QQ221F 06/19 10:42
推 : 錢已經用不完了 可以開始比別的了222F 06/19 10:53
推 : 還會不會去健身房生態觀察?223F 06/19 11:06
推 : 教主年紀大了 美光賺一點就跑 保守了224F 06/19 11:24
噓 : 這篇好弱….225F 06/19 11:46
推 : 電子業專業工程師真的能去大廠上班跟董電子產業226F 06/19 15:14
→ : 關聯性確實沒那麼大台積電經理副處關聯性才開始增加
→ : 懂電子產業現況與未來趨勢才真的跟股價變化有高相關
→ : 想跟單電子業趨勢要到部經副處才是有內線的感覺
→ : 股價變化除了產業趨勢還跟市場現況有關例如川普
→ : 能看懂趨勢的人大買捏住覽趴留小錢等機會超底即可
→ : 開槓桿的資金管理也是一門專業 普通人淺嚐即可
→ : 關聯性確實沒那麼大台積電經理副處關聯性才開始增加
→ : 懂電子產業現況與未來趨勢才真的跟股價變化有高相關
→ : 想跟單電子業趨勢要到部經副處才是有內線的感覺
→ : 股價變化除了產業趨勢還跟市場現況有關例如川普
→ : 能看懂趨勢的人大買捏住覽趴留小錢等機會超底即可
→ : 開槓桿的資金管理也是一門專業 普通人淺嚐即可
推 : 這篇不錯啊,一堆懂產業的報酬率都輸我,因為那跟233F 06/19 15:26
→ : 股價變化就不是強相關
→ : 股價變化就不是強相關
→ : 槓桿亂開絕對會被市場震盪就搞到斷頭235F 06/19 15:26
→ : 普通人想學 可以從德州撲克的模擬單梭哈開始嘗試
→ : 有心得之後再來試正2 All in 比較好
→ : 以前我看過電子業多年的從業人員說台積電只是調參數
→ : 台積電高階先進製程沒客戶 所以台積電沒甚麼厲害的
→ : 普通人想學 可以從德州撲克的模擬單梭哈開始嘗試
→ : 有心得之後再來試正2 All in 比較好
→ : 以前我看過電子業多年的從業人員說台積電只是調參數
→ : 台積電高階先進製程沒客戶 所以台積電沒甚麼厲害的
推 : Yen州尼是不是陷入賺太多財富的困局惹240F 06/19 15:33
→ : 以前賺太爽 現在看增幅降那麼多 自己fomo了吧241F 06/19 15:36
→ : 要是持續那麼飆 別說巴菲特連馬斯克都能打10個
→ : 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怎麼可能
→ : 要是持續那麼飆 別說巴菲特連馬斯克都能打10個
→ : 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怎麼可能
推 : 94到一個量級通常30-50M USD就會感受到不是小資金244F 06/19 16:07
→ : 的配置方式惹
→ : 還4 Yen州要有具體資產目標R
→ : 我是55歲目標要到Billionaire , Net worth 1 Billio
→ : n USD , 目前還有22年
推 : 那我現在150M左右所以22年就需要9.01%IRR
→ : 給尼參考
→ : 的配置方式惹
→ : 還4 Yen州要有具體資產目標R
→ : 我是55歲目標要到Billionaire , Net worth 1 Billio
→ : n USD , 目前還有22年
推 : 那我現在150M左右所以22年就需要9.01%IRR
→ : 給尼參考
→ : PTT黃山料251F 06/19 16:12
推 : 果然PTT老ID文底下的推文閒聊都高機率有料,哼哼252F 06/19 16:31
推 : 繼續捏著MU 繼續翻倍253F 06/19 17:16
推 : 教主只翻三倍484因為失去處男之力了啊254F 06/19 20:41
推 : 我看不用多久, 就有鄉民在分享灣流系列的價格了255F 06/19 21:28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97
作者 a000000000 的最新發文:
- 27F 8推
尼已經跨出泥板房蟲的舒適圈惹 這4hen好的第一步 泥板房蟲對金龍的態度 hen明顯94整天在那邊心理防衛機制發作 也94有事沒事幹譙金龍 金龍被房蟲臭 他4有差嗎 房蟲罵完 還不4一樣要撐開py給 …55F 26推 2噓- 11F 3推
- 67F 16推 1噓
看到這張圖R 我深有感觸 裡面寫400G/lane時代 超過10公分就要用光傳輸惹 這摸說八 我快兩年前退休前捏 在serdes這圈子幹惹快18年 現在有400G產品的公司不多 尼用的如果只能傳10 …255F 147推 1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