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23:51:31
看板 WorldCup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標題 [LIVE] [Group F] Netherlands vs Sweden
時間 Sun Jun 21 00:00:03 2026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3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1PCcWwAAClaa.jpg
[圖]

NETHERLANDS(荷蘭) 0-1-0
世界排名:8
上屆成績:八強PK敗給阿根廷
4-3-3
教練 Ronald KOEMAN
1  Bart Verbruggen (GK)
4  Virgil VAN DIJK (C)
6  Jan Paul VAN HECKE
15 Micky VAN DE VEN
22 Denzel DUMFRIES
8  Ryan GRAVENBERCH
14 Tijjani REIJNDERS
21 Frenkie DE JONG
11 Cody GAKPO
18 Donyell Malen
19 Brian BROBBEY


SWEDEN(瑞典) 1-0-0
世界排名:34
上屆成績:未入圍
3-5-2
教練 Graham POTTER
23 Kristoffer NORDFELDT (GK)
2  Gustaf LAGERBIELKE
3  Victor LINDELOF (C)
4  Isak HIEN
5  Gabriel GUDMUNDSSON
21 Alexander BERNHARDSSON
10 Benjamin NYGREN
16 Jesper KARLSTROM
18 Yasin AYARI
9  Alexander Isak
17 Viktor GYOKERES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Houston Stadium(NRG Stadium), Houston,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1 01:00
主裁判 :Michael Oliver(英格蘭)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9台(蔡宜瑾/陳家銘)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 1 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MAX9台- 熱門體育賽事Live直播線上看 | 愛爾達ELTA TV影視 【愛爾達電視/ELTA.TV】FIFA世界盃™ 直播首選!完整觀看FIFA世界盃™ 足球賽LIVE直播,還有亞運、MLB棒球、中華職棒、BWF羽球、英超足球、歐冠、F1賽車與網球等熱門賽事。同步提供韓劇、陸劇、新聞與國際頻道,多元影音內容盡在ELTA.TV,立即註冊觀看! ...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愛爾達體育1台 - Live直播線上看 | HamiVideo
[圖]
愛爾達體育1台 體壇最前線 6/22 (新)(普) ...

 

---

上場被日本逼和的荷蘭若想晉級這場勢必要贏RRR
瑞典上一場則是5-1大勝突尼西亞
突尼西亞教頭賽後也火速被撤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73.68 (臺灣)
※ 作者: balcony5566 2026-06-21 00:00:03
※ 文章代碼(AID): #1gDhaHfl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1971217.A.A6F.html
※ 編輯: balcony5566 (122.121.173.68 臺灣), 06/21/2026 00:12:31
Angel0724: 瑞典強勢來襲1F 06/21 00:04
cc711: IKEA 瑞典肉丸好吃2F 06/21 00:05
pureness: 哇,大英名裁3F 06/21 00:06
YasuharaEma: 推4F 06/21 00:07
Atima: 帶陰盲裁5F 06/21 00:11
Atima: 這場真的馬的刺激了
jinmoon: 互「鷗」XD(7F 06/21 00:12
yss: 請問要看這場還是德國對象牙?8F 06/21 00:13
jarrodqq896: 米糕執法哦 哈哈哈哈哈9F 06/21 00:13
AhCheng: 米糕從傷兵回來了10F 06/21 00:15
benboy: 高個對決11F 06/21 00:18
sandiegopadr: 決定看完這場去躺再接早上兩場12F 06/21 00:21
※ 編輯: balcony5566 (122.121.173.68 臺灣), 06/21/2026 00:27:17
alex0973: 因為Diomande的文章 個人支持象牙海岸XD13F 06/21 00:24
AdamCLT: 來看 Michael Oliver14F 06/21 00:28
hsnu2000: 這場應該很好看?!?!15F 06/21 00:28
hsnu2000: 比利時客場球衣 好帥!!!
hsnu2000: 說錯 荷蘭
whywhy96: 好花俏的衣服@@18F 06/21 00:33
ctes940008: 荷蘭這件球衣好花俏19F 06/21 00:33
shlidon: 這場主播組合聽完整場也是助眠效果20F 06/21 00:34
drummers: 橘色跟花花刺青21F 06/21 00:35
ChAngie: 好非洲的球衣XD22F 06/21 00:35
cowboycombo: 爾達賽前BGM可以小一點嗎 不然吉大的聲音會有點不清23F 06/21 00:36
cowboycombo: 楚
hsnu2000: 今年的客場設計都很大膽25F 06/21 00:37
cc711: 其實球衣建議單色比較好,傳球時餘光找隊友比較好找26F 06/21 00:39
hsnu2000: 除了南韓那個好市多衛生紙27F 06/21 00:40
balcony5566: 這件應該是賽前練習衣而已 嗎@@28F 06/21 00:40
hsnu2000: 瑞典球迷男帥女美欸 羨慕XDDDDD29F 06/21 00:44
drummers: 空調足球場30F 06/21 00:44
AdamCLT: 應該是練習衣而已,我記得荷蘭客場是白色31F 06/21 00:44
Noberman: 強強對決32F 06/21 00:46
kevin0515: 根本荷蘭主場33F 06/21 00:46
Obama19: 訊號不太穩啊34F 06/21 00:47
Avier: 兩位登陸月球太空人,當放球嘉賓 XD35F 06/21 00:48
balcony5566: 想你了羅本36F 06/21 00:48
d06: 愛爾達 hami卡爛37F 06/21 00:50
cowcow01: 怎麼今天訊號卡卡的38F 06/21 00:50
buyerko: 卡+139F 06/21 00:51
perist: 才小組賽就撐不過壓力測試40F 06/21 00:51
Angel0724: 太卡了吧41F 06/21 00:51
berryc: 收錢還卡爛...42F 06/21 00:51
chen92105: 卡到爛掉 氣死43F 06/21 00:51
pili955030: 很卡+144F 06/21 00:51
ama75128: 我還以為我網路不行45F 06/21 00:51
omoideomoi: 我以為只有我卡  大家都卡喔46F 06/21 00:51
ctes940008: Hami好卡47F 06/21 00:52
dongyi06: 愛爾達很卡48F 06/21 00:52
cc711: 愛爾達訊號不穩49F 06/21 00:52
guoja: 卡卡卡50F 06/21 00:52
jsai: hami很卡51F 06/21 00:52
james9806033: 原來大家都一樣 想說一直叫我升級頻寬52F 06/21 00:52
cowbell5656: 米糕復出了喔XD53F 06/21 00:52
HiSop: MOD很順54F 06/21 00:52
happybaw: 直接斷線了55F 06/21 00:52
hsnu2000: 愛爾達很順56F 06/21 00:53
AV771118: 愛爾達有夠卡57F 06/21 00:53
neo19: MAX9台很順阿58F 06/21 00:53
Avier: ELTA TV 很順 +159F 06/21 00:53
peng198968: Hami都開足球台分流了還會卡60F 06/21 00:53
hsnu2000: 所以不能買便宜版61F 06/21 00:53
genius0716: 這場這麼多人看嗎,這樣就不行了,淘汰賽怎麼辦62F 06/21 00:53
OceanAdin: 懷念當年的羅本(31)63F 06/21 00:53
hsienlee: Hami在幹嘛啦64F 06/21 00:53
caku0101: Hami有夠卡 轉播品質有夠爛65F 06/21 00:53
cloud1030: hami 這品質還敢收錢啊66F 06/21 00:53
hsnu2000: 荷蘭瑞典都是顏值100分67F 06/21 00:54
AA000162: hami 爛透了 XD68F 06/21 00:54
deariris: 到底卡還順 hami超卡69F 06/21 00:54
OceanAdin: 網路訊號掛了   好慘的觀看體驗70F 06/21 00:54
Noberman: Hami 太爛了吧71F 06/21 00:54
Tommnny: 一直卡還敢建議我升級頻寬72F 06/21 00:54
Tr3vyy: 愛爾達很順73F 06/21 00:54
staryfrank: 爾達順順順74F 06/21 00:54
balcony5566: Let's go oranje75F 06/21 00:54
chen92105: Hami真的爛透76F 06/21 00:55
ama75128: 荷蘭主場77F 06/21 00:55
PoYufish: F1 片尾曲78F 06/21 00:55
enpin: 今天哈密卡成狗,爛透79F 06/21 00:55
vc39: 愛爾達用Apple tv 卡卡的80F 06/21 00:55
deariris: 好想退費爛hami81F 06/21 00:55
scottYoga: 我該棄Hami改成直接訂閱愛爾達嗎?82F 06/21 00:55
AikawaJyun: 荷蘭球員是不是完全抓不到國歌調子 笑死83F 06/21 00:55
Obama19: 這樣怎麼看 爛84F 06/21 00:55
wangf1112: 愛爾達卡85F 06/21 00:55
HiSop: 都還在唱國歌 卡的人看能不能一點開踢前變順吧86F 06/21 00:55
enpin: 還好還有愛爾達87F 06/21 00:55
DukeofYork: 要爆炸了是不是 幹88F 06/21 00:55
hsnu2000: 現場怎清一色橘色軍團89F 06/21 00:55
always1204: Hami 卡到根本看不了傻眼90F 06/21 00:55
hccj0914: 為什麼我愛爾達是卡的91F 06/21 00:55
perist: X 這可以退錢嗎 根本看不了92F 06/21 00:56
Obama19: 幹 卡成ppt是三小93F 06/21 00:56
Torch0411: 怎麼這麼卡94F 06/21 00:56
hsnu2000: 趕快申請mod 從來沒卡過XDDDDDDD95F 06/21 00:56
HuangHarper: 卡爆欸,該補償折扣用戶吧,一人一個積木就好(誤96F 06/21 00:56
whywhy96: 愛爾達到底...97F 06/21 00:56
Noberman: 兩邊都好卡98F 06/21 00:56
enpin: F1荷蘭國歌播到爛,XDDD99F 06/21 00:56
AikawaJyun: 我看到Hami卡了後改看BBC還比較順 笑死100F 06/21 00:56
hxhjerry: 原來不是只有我在卡101F 06/21 00:56
biggercookie: 卡成狗102F 06/21 00:56
sandiegopadr: 哈密連好好聽國歌都沒辦法103F 06/21 00:57
scarlett8610: 卡三小104F 06/21 00:57
ctes940008: 卡到太誇張了105F 06/21 00:57
cloud1030: hami 退錢 全球退錢106F 06/21 00:57
hidelena: 原來不是只有我卡QQ107F 06/21 00:57
moonkin: 用電腦看ELTATV很順108F 06/21 00:57
a68549271: 卡死109F 06/21 00:57
jefflin0824: 卡爛欸110F 06/21 00:57
fimbkk: 垃圾hami111F 06/21 00:57
cowbell5656: 這場英超選手很多 連裁判都英超的XD112F 06/21 00:57
hsnu2000: 希望今天能順利撐到最後一場113F 06/21 00:57
vc39: 板上應該有愛爾達的員工吧 趕快反應啊 不是世足開播前才在114F 06/21 00:57
s6216965: 什麼鬼啦 收錢還這樣搞喔115F 06/21 00:57
ilovetmac175: 卡爆116F 06/21 00:57
yoursam168: Hami為什麼一直卡啊?  中華500M在搞事?117F 06/21 00:57
vc39: 長官面前有自信轉播品質嗎?118F 06/21 00:57
mingyangxxx: 愛爾達看Max9感覺比較順119F 06/21 00:57
Yushinn: 這樣到底要怎麼看?????120F 06/21 00:57
s155147: 我愛爾達max9很順耶121F 06/21 00:57
Tr3vyy: 英格蘭南非裁判組122F 06/21 00:57
ama75128: 這球場好讚123F 06/21 00:58
enpin: 今天真的狠扯,可以卡成這樣,才小組賽就這樣,那之後16/8/124F 06/21 00:58
dennis331533: 愛爾達要加油啊,還不到淘汰賽耶….125F 06/21 00:58
timnice: 欸 我畫面還在4個裁判握手126F 06/21 00:58
enpin: 4強不就卡死127F 06/21 00:58
AhCheng: 愛爾達不管Hami啦 大家都去訂ELTAOTT吧128F 06/21 00:58
jason050117: 這是英超裁判嗎?129F 06/21 00:58
NullLife: 想說hami卡爆 是我網路問題 原來不是130F 06/21 00:58
※ 編輯: balcony5566 (122.121.173.68 臺灣), 06/21/2026 00:59:03
AikawaJyun: 裁判英國+南非131F 06/21 00:58
diematrix: Hami真的卡132F 06/21 00:58
ten0618: 什麼垃圾 才第一輪欸133F 06/21 00:58
james9806033: 完全卡住了134F 06/21 00:58
a68549271: 卡三小135F 06/21 00:58
JWalk77: 乾我也以為是我網路問題136F 06/21 00:58
passbyks: 請問一下 到底是hami還是愛爾達的問題…137F 06/21 00:58
peng198968: ELTA.TV體育1台會卡,MAX9台不會138F 06/21 00:58
love7764512: Hami很卡+1139F 06/21 00:58
klouis2000: 有夠卡,爛死140F 06/21 00:59
Angel0724: 鬼轉ELTA了 Hami超爛141F 06/21 00:59
hsnu2000: 中華電信mod 超穩定 很值得142F 06/21 00:59
moonkin: 應該是種花的問題,不是愛爾達的鍋143F 06/21 00:59
mimimoumou: 大英冥裁來了!144F 06/21 00:59
denny811012: 原來不只我卡 爛hami145F 06/21 00:59
hccj0914: max9不會卡,感謝大大們提醒146F 06/21 00:59
sdaniel1982: 我把apple tv重新開機,順了147F 06/21 00:59
enpin: 請看愛max9台順到爆,還沒廣告148F 06/21 00:59
HiSop: 這場那麼精彩要開踢了 你們卡的還沒變順嗎149F 06/21 00:59
DukeofYork: 繼續亂搞150F 06/21 00:59
andy70612: 這場有開免費台嗎?  不然怎麼那麼卡151F 06/21 00:59
mimimoumou: 我的愛爾達很順152F 06/21 00:59
Avier: 中華半夜網路會鬧脾氣正常153F 06/21 00:59
jamison04: 爛死 有夠卡154F 06/21 00:59
twofaceman: 真的卡155F 06/21 00:59
maxheartttw: 感覺會很精彩喔喔喔喔喔156F 06/21 00:59
HuangHarper: 愛爾達1台卡成狗,轉MAX9沒事157F 06/21 00:59
nona: 真的卡爛+1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QAQ158F 06/21 00:59
timnice: 卡爛欸159F 06/21 00:59
Avier: 連企業固定光纖都會了 XDD160F 06/21 01:00
ama75128: 愛爾達1台是順的161F 06/21 01:00
s155147: 我同時開max9跟1台都是順的,會不會是區域有問題162F 06/21 01:00
mushroomface: 開台灣vpn就順了163F 06/21 01:00
rappig: 看愛爾達順的164F 06/21 01:00
gargoyles: MAX9順~165F 06/21 01:00
staryfrank: 愛爾達max9台 +1 順順順166F 06/21 01:01
yoursam168: Hami變成一個狗屎畫質然後可以看了167F 06/21 01:01
enpin: 只是愛沒聊天室,沒彈幕168F 06/21 01:01
drummers: mod都不會卡169F 06/21 01:01
Tr3vyy: 美足球場真的讚170F 06/21 01:01
DukeofYork: 主播不是都會看PTT 要不要搞一下啊171F 06/21 01:01
LingEr10: hami好卡172F 06/21 01:01
jason40311: 想問一下:小飛俠羅本、海豚范佩西,這屆有踢嗎?173F 06/21 01:02
TWkiller: 調低畫質就好174F 06/21 01:02
Tr3vyy: 你那邊還來得及買台積電175F 06/21 01:02
hsnu2000: 這個球員眼睛怎一團黑XDDDDDDD176F 06/21 01:02
drummers: 荷蘭開打177F 06/21 01:02
s155147: 你怎不問貝利這屆會不會上178F 06/21 01:02
constancy23: 荷蘭球衣真的好刺眼,加油~179F 06/21 01:02
r44621: Hami卡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卡成狗180F 06/21 01:03
zkow: 球評不喜歡日本隊嗎...181F 06/21 01:03
wpd: 幾秒鐘就噸一拍 啥小182F 06/21 01:03
peng198968: MAX9台雖然無廣告,但沒低延遲大概慢Hami約8秒183F 06/21 01:03
jason40311: ELTA.TV正常184F 06/21 01:03
TWkiller: 羅本(42)退多久了185F 06/21 01:03
hsnu2000: 覺得自己強 但沒拿過冠軍XDDDDDD186F 06/21 01:03
balcony5566: 有 瑞典等等伊布也會上187F 06/21 01:03
MK47: 我HAMI現在在撥幻燈片 一直卡188F 06/21 01:03
timnice: 進球要說欸 我一分鐘才動一次189F 06/21 01:03
MK47: 播190F 06/21 01:03
best159357: 現在是hami 網路問題吧 主播都是愛爾達工作人員 現在h191F 06/21 01:03
best159357: ami工程師應該都下班了吧
pigpig861: 卡成狗193F 06/21 01:04
tallolz: 今天hami是三小啦 也太卡194F 06/21 01:04
Tr3vyy: 中衛真的好壯195F 06/21 01:04
az564232: 林娘我要去買愛爾達了 Hami這輩子在買我就是狗196F 06/21 01:04
drummers: 無冕之星荷蘭(?197F 06/21 01:04
Kaisa: 太卡了吧198F 06/21 01:04
tallolz: 測網路480m,hami吃2m 媽的199F 06/21 01:04
DukeofYork: 直接停住 拎量 到底沙小200F 06/21 01:04
phoenix2020: 愛爾達很順201F 06/21 01:04
Kaisa: 我愛爾達也在卡欸202F 06/21 01:04
lzetn: 要提前確認有沒有進球 可以開運彩 會封盤203F 06/21 01:04
sandiegopadr: 北德容還有打嘛?204F 06/21 01:04
NewLifePage: hami卡到爆205F 06/21 01:05
YasuharaEma: 愛爾達很順206F 06/21 01:05
HiSop: ========================goal===========================207F 06/21 01:05
Layase: 太輕鬆208F 06/21 01:05
gotohikaru: 太強啦209F 06/21 01:05
lzetn: 愛爾達通常慢20s 最慘遇過慢40s210F 06/21 01:05
POKIvio10404: 超卡的啦!好崩潰!一直以為是自己網路的問題沒想211F 06/21 01:05
Atima: 進啦!!!!!!!!212F 06/21 01:05
POKIvio10404: 到大家都一樣心情稍微有點安慰了213F 06/21 01:05
dead11: 愛爾達會看推文的話 能不能電腦版也開低延遲模式阿214F 06/21 01:05
hsnu2000: 哇 好快!??!??215F 06/21 01:05
gox1117: 勾!!!!!!!!!!216F 06/21 01:05
xd987: 太快啦217F 06/21 01:05
wulaw5566: 真快得分218F 06/21 01:05
YasuharaEma: GOOOOOOOOOAL219F 06/21 01:05
jason40311: 對欸!還有瑞典伊布220F 06/21 01:05
HiSop: 是怎樣 五分鐘就進了........................221F 06/21 01:05
bogi15058: 只有聲音 點點點222F 06/21 01:05
Tr3vyy: 好輕鬆223F 06/21 01:05
loveiu0406: 愛爾達很卡+1224F 06/21 01:05
DukeofYork: GOAL你媽 都看不到225F 06/21 01:05
james5210333: Goal226F 06/21 01:05
evan000000: 這麼快227F 06/21 01:05
sandiegopadr: 速228F 06/21 01:05
yoursam168: goal!!229F 06/21 01:05
PigBlood: 好快230F 06/21 01:05
MK47: 好險進完球 慶祝才卡 笑死XDDDDD231F 06/21 01:05
timnice: 欸 我沒看的那球232F 06/21 01:05
loopuntil: 哇進了!233F 06/21 01:05
gargoyles: 好  好猛啊234F 06/21 01:05
sc79129: Goal235F 06/21 01:05
LingEr10: Goal!!!!236F 06/21 01:05
wpd: 沒卡了 菌~~~~~~~~237F 06/21 01:05
chen92105: 太快了吧...238F 06/21 01:05
ringil: Goal239F 06/21 01:05
jason40311: Goalllllll240F 06/21 01:05
frlair: 呃241F 06/21 01:05
dtdon1699: Goal242F 06/21 01:05
balcony5566: 靠北被暴雷 但還是爽阿 GOALLLLLLLLLL243F 06/21 01:05
ama75128: 荷蘭醒了244F 06/21 01:05
omoideomoi: 哇  這次都很快245F 06/21 01:05
tallolz: 卡到被暴雷了246F 06/21 01:05
Znps: 速247F 06/21 01:05
ddkkz2003: 換前鋒有效248F 06/21 01:05
sfw0199: Goalllllllllll249F 06/21 01:05
westterry170: 荷蘭猛喔250F 06/21 01:05
mouscat: 荷蘭真的是爭冠球隊251F 06/21 01:05
A00610lol: 這配合美如畫252F 06/21 01:05
coupe: 日本是如何打平的253F 06/21 01:05
pennywayne: 卡完重開就進球了XDDD254F 06/21 01:06
QQderlolo: 這屆都這麼快進球嗎255F 06/21 01:06
peter2003310: 好快就得分了256F 06/21 01:06
flybirdy: 太順了吧257F 06/21 01:06
james5210333: MOD愛爾達是順的258F 06/21 01:06
JFNfrog: 今年好多開場球259F 06/21 01:06
helloemperor: 好快就進球260F 06/21 01:06
Arodz: GOAL~~~~~~~~~~‼261F 06/21 01:06
TWkiller: 也太輕鬆262F 06/21 01:06
hsnu2000: 瑞典你怎麼了!!???263F 06/21 01:06
andy70612: 快264F 06/21 01:06
A00610lol: 加克波又牛逼了嗎265F 06/21 01:06
perfect07117: 保庇很猛266F 06/21 01:06
drummers: 荷蘭的攻勢跟鬼一樣267F 06/21 01:06
maple0603: 日本那場平含金量還再升268F 06/21 01:06
TWkiller: 又是5分鐘進球269F 06/21 01:06
wugi: 四個一起上270F 06/21 01:06
odeliacher: 哇嗚271F 06/21 01:06
yiyin330: 好強啊272F 06/21 01:06
lzetn: 電腦看愛爾達也是順暢的273F 06/21 01:06
justyesung: 配合得真好274F 06/21 01:06
glen: 這攻勢有夠猛 日本到底怎麼打平手的........275F 06/21 01:06
Liddell1256: 真快276F 06/21 01:06
youngpaper: 誒咦,怎麼開場進球突然流行起來277F 06/21 01:06
OceanAdin: 伊布(44) 開始在場邊熱身278F 06/21 01:06
rbki3: 這就是無冕王 荷蘭!!  祖國荷蘭 太強啦!!!279F 06/21 01:06
lovetianma: 積極的荷蘭好強280F 06/21 01:06
herokun: 卸給隊友很漂亮281F 06/21 01:06
CycleEnergy: gogogogo282F 06/21 01:06
A00610lol: GAKPO神傳283F 06/21 01:06
Muting46: 反擊教科書 太漂亮了284F 06/21 01:06
dead11: 電腦看愛爾達是順的 但是延遲很久285F 06/21 01:06
klouis2000: hami超卡286F 06/21 01:06
QQderlolo: 還是得靠黑人衝刺287F 06/21 01:06
Morayeel: 好標準的一顆進球288F 06/21 01:06
flybirdy: 這進攻好看289F 06/21 01:06
aaronhkg: 別急 日本也是後面才追平的290F 06/21 01:06
OMINE: Hami 超卡!然後跳出去回來,就進球了!哪招!!291F 06/21 01:06
jinmoon: 今天好快!292F 06/21 01:06
shin30: 差點293F 06/21 01:07
Atima: 352甚麼白癡陣容294F 06/21 01:07
A00610lol: 貓貓蟲嘎波295F 06/21 01:07
hsnu2000: 奇怪 這幾天都沒人說卡 怎剛好今天卡296F 06/21 01:07
ddkkz2003: 神秘內切男居然下底助攻了297F 06/21 01:07
Znps: 支持祖國298F 06/21 01:07
gotohikaru: 差點299F 06/21 01:07
LingEr10: 傳得很漂亮300F 06/21 01:07
tonydamu: 還得是波比扛在前面 黑哥身體就是強大301F 06/21 01:07
mouscat: 前5分鐘本來就很容易意外得分吧302F 06/21 01:07
HiSop: 被擋 可惜303F 06/21 01:07
Tr3vyy: 差點304F 06/21 01:07
LingEr10: 是放假太多人看嗎305F 06/21 01:07
A00610lol: 美如畫 看好這隻荷蘭有四強實力306F 06/21 01:07
gox1117: 差點307F 06/21 01:07
frlair: 哇不差308F 06/21 01:07
koyshan: 日本那兩球都有打到人彈第二下 教練寫筆記的效果309F 06/21 01:07
AV771118: GAKPO在利烏也要這樣傳啊310F 06/21 01:07
A00610lol: 哲凱!311F 06/21 01:07
dtdon1699: 貓貓蟲咖波助攻312F 06/21 01:07
lovecszoo: 剛開賽就要跟Gakpo道歉313F 06/21 01:07
dtdon1699: 哈密超卡314F 06/21 01:07
WuKong: 卡爛315F 06/21 01:07
A00610lol: i 哲tv316F 06/21 01:07
Tr3vyy: 這越太多啦317F 06/21 01:07
xab0918: 開場就很精彩318F 06/21 01:07
Atima: 沒越位吧 開搞唷319F 06/21 01:07
QQderlolo: 哈密一直卡個0.幾秒320F 06/21 01:07
hsnu2000: 這個平均身高真恐怖XDDDDDDDDDDDDDDDD321F 06/21 01:08
flybirdy: 沒越位啊322F 06/21 01:08
wugi: F組比較平均吧323F 06/21 01:08
drummers: 荷蘭又高又快,有夠可怕324F 06/21 01:08
sandiegopadr: 德容(41)要上來打了嘛?325F 06/21 01:08
staryfrank: 利鳥怎麼看回國家隊的嘎波326F 06/21 01:08
Tr3vyy: ? 好像沒有327F 06/21 01:08
perfect07117: 邊裁眼睛有問題328F 06/21 01:08
peng198968: Hami把低延遲關掉有比較好一點329F 06/21 01:08
Atima: 果然是帶陰冥裁330F 06/21 01:08
wpd: 瑞典也開始派黑人了331F 06/21 01:08
Tigerball: 電腦看哈米卡爛332F 06/21 01:08
Muting46: 這場也算是英超同學會了 尤其是荷蘭超多英超選手333F 06/21 01:08
tallolz: 讚 hami剩0.8m334F 06/21 01:08
gnidlii: Hami跟愛爾達都好卡335F 06/21 01:08
cyjack: 愛爾達好卡336F 06/21 01:08
dtdon1699: 卡卡337F 06/21 01:08
yiyin330: 日本踢平荷蘭也是神了338F 06/21 01:09
baruandway: 原來裁判是米糕339F 06/21 01:09
heydo: 一直卡是要看什麼340F 06/21 01:09
lzetn: 愛爾達電腦沒問題 MAX9341F 06/21 01:09
frlair: 剛很卡,現在順了,光世代300M342F 06/21 01:09
edison321: Isak心裡想說Gakpo平常都不會這樣傳給我的XD343F 06/21 01:09
Yushinn: 能不能處理一下??? 有付錢要被這樣搞喔344F 06/21 01:09
hsnu2000: 台灣踢荷蘭祖國能2:2?!??345F 06/21 01:09
VirgoG: 愛爾達沒卡啊346F 06/21 01:09
dct60405: Hami 到底在卡三小347F 06/21 01:09
pigpig861: 太卡了 去找學術連結了 花錢找罪受348F 06/21 01:09
Wl02509806: hami是不是很卡...349F 06/21 01:10
sfw0199: Hami的愛爾達倒是不太會卡 不然把畫質調低看看350F 06/21 01:10
maple0603: 瑞典這後防 很鬆啊351F 06/21 01:10
flybirdy: 愛爾達沒卡352F 06/21 01:10
hsnu2000: 荷蘭這個橘色好刺眼啊啊啊353F 06/21 01:10
onewaylun: HamiTV超爛 卡成這樣354F 06/21 01:10
younggo14: 阿公加油355F 06/21 01:10
TWkiller: 無冕王打這種還是很可怕356F 06/21 01:10
jim04072001: HAMI今天也太卡了吧357F 06/21 01:10
tim200513: 這兩場荷蘭之前的三叉戟是不是都沒來?358F 06/21 01:11
TWkiller: 端午連假大家都在看吧359F 06/21 01:11
sunww: Hami我開賽前很卡 開賽後就不卡了 看來是中華電信在搞360F 06/21 01:11
OceanAdin: 以前的螢光橘更瞎眼361F 06/21 01:11
mrt620: 講卡的人請花錢升級自身頻寬362F 06/21 01:11
dtdon1699: 轉台到愛爾達還可以 足球台卡爛363F 06/21 01:11
flybirdy: 荷蘭進攻很順欸364F 06/21 01:11
kjljasosbb: hami手機看很順,但電視看超級卡365F 06/21 01:11
Yushinn: 低延遲關掉 有順!366F 06/21 01:11
LingEr10: 我設540p看….367F 06/21 01:11
younggo14: 看到橘衣光頭我以為羅本又出現了368F 06/21 01:11
hsnu2000: 瑞典第一輪沒看到 不曉得實力369F 06/21 01:11
lzetn: 到底...為啥球衣要那麼亮 好像一堆螢光筆在跑來跑去370F 06/21 01:11
maple0603: 這幾球都傳得好準371F 06/21 01:12
staryfrank: Dumfries這傳得真是漂亮啊372F 06/21 01:12
karol1314: 我已經換兩台裝置了,還是不同的電信公司,看來不是我373F 06/21 01:12
tonydamu: 圓月彎刀374F 06/21 01:12
ringil: 荷蘭好強啊375F 06/21 01:12
ama75128: 傳超好耶376F 06/21 01:12
karol1314: 的問題377F 06/21 01:12
drummers: 這種弧形傳球看了好舒服378F 06/21 01:12
weilu0228: 會轉彎的傳球好帥379F 06/21 01:12
westterry170: 荷蘭好會傳380F 06/21 01:12
wugi: 很準耶 不愧是冠軍熱門孫山381F 06/21 01:12
Torch0411: 傳的有夠漂亮382F 06/21 01:12
rbki3: 這傳球有KDB的感覺耶383F 06/21 01:12
LingEr10: 關掉低延遲就順了…大家可以試試384F 06/21 01:12
QQderlolo: 瑞典這次實力如何?385F 06/21 01:12
karol1314: 愛爾達也卡啊386F 06/21 01:12
tonyshao5236: 三叉戟2018就退光了,別再問387F 06/21 01:13
hsnu2000: 荷蘭沒拿過冠軍 今年有機會唷388F 06/21 01:13
dtdon1699: 哲凱是瑞典的喔389F 06/21 01:13
jason40311: IKEA球衣真漂亮390F 06/21 01:13
tallolz: 測網速480m 看hami 1m 明明就hami的問題391F 06/21 01:13
tim200513: 不是啦我是說三叉戟沒來現場看比賽392F 06/21 01:13
tallolz: 好像恢復了啦 回到破百m了393F 06/21 01:13
hy1221: 關低延遲就不卡了394F 06/21 01:13
maple0603: 瑞典這場很抖 日本 荷蘭平 這場荷蘭要積分395F 06/21 01:13
TWkiller: 尼德蘭沒機會啦,無冕王不是叫假的396F 06/21 01:14
benboy: 荷蘭有點強啊397F 06/21 01:14
sandiegopadr: 話說同組突尼西亞換教練換成上屆沙烏地阿拉伯的教練398F 06/21 01:14
jason40311: 我世足迷啦,大家請多包涵399F 06/21 01:14
sfw0199: 這場在假日時間也不差 而且也是相對有看頭的組合400F 06/21 01:14
POKIvio10404: 目前好像有正常了希望不要再卡了…401F 06/21 01:14
HiSop: 這場荷蘭是不是有不能輸的壓力402F 06/21 01:14
OceanAdin: 祖國人也要都變成黑皮膚了403F 06/21 01:15
aaronhkg: 那日本慘了 要被防反到底了404F 06/21 01:15
TWkiller: 是非贏不可的壓力405F 06/21 01:15
dtdon1699: 這個顏色跟魚標一樣406F 06/21 01:15
s155147: 以晉級為目標的都嘛不能輸,瑞典也是407F 06/21 01:15
benboy: 瑞典後防在幹嘛…..408F 06/21 01:15
VirgoG: 瑞典後衛群感覺有點戳409F 06/21 01:15
QQderlolo: 荷蘭好像都從某個屬地撈黑人球員410F 06/21 01:15
timnice: 4年後再訂hami 我是汪汪411F 06/21 01:15
aaronhkg: 日荷平的結果就是這組沒人能第三輪練兵412F 06/21 01:15
maxheartttw: 欸 也太快進球了吧413F 06/21 01:15
LingEr10: 荷蘭跟日本平手 這場不贏後面會很辛苦414F 06/21 01:16
jason050117: 這個攔截好厲害415F 06/21 01:16
Noberman: 瑞典後衛那麼爛的嗎416F 06/21 01:16
jason40311: IKEA 荷蘭,台灣人都算認識,應該都會關注一下吧417F 06/21 01:16
Muting46: 瑞典中場跟荷蘭差太多 空有強力雙前鋒沒用418F 06/21 01:16
hsien28: 終於順了419F 06/21 01:16
tonyshao5236: 有好前鋒,但瑞典沒招420F 06/21 01:16
HiSop: ========================goal===========================421F 06/21 01:16
POKIvio10404: 請問有人hami用平板看的時候,有聊天室的選項嗎?422F 06/21 01:16
gotohikaru: 太強了啦...423F 06/21 01:16
yiyin330: .....424F 06/21 01:16
skylove21: 瑞典是中場也沒什麼能組織控場的425F 06/21 01:16
wugi: 日本踢平不容易426F 06/21 01:16
james5210333: Goal427F 06/21 01:16
POKIvio10404: 我都找不到,但手機看就有聊天室428F 06/21 01:16
hsnu2000: 天啊 好快?!?!?429F 06/21 01:16
Atima: 進啦~~~~~~~~~430F 06/21 01:16
PigBlood: 高效啊431F 06/21 01:16
xd987: 猛432F 06/21 01:16
dorydoze: 瑞典需要伊布433F 06/21 01:16
benboy: 有啦434F 06/21 01:16
hong1126: 梅開二度435F 06/21 01:16
odeliacher: 哇436F 06/21 01:16
LingEr10: 進437F 06/21 01:16
yiyin330: 虐菜是怎樣438F 06/21 01:16
gox1117: 夠!!!439F 06/21 01:16
QQderlolo: 太快了吧440F 06/21 01:16
xab0918: 兇441F 06/21 01:16
dtdon1699: 好快442F 06/21 01:16
YasuharaEma: GOOOOOOOOOOAL443F 06/21 01:16
ddkkz2003: 梅開二度 神啊444F 06/21 01:16
Znps: 虐爛445F 06/21 01:16
balcony5566: 太神啦!!!!!446F 06/21 01:16
sc79129: Goal447F 06/21 01:16
tallolz: 居然屌虐了448F 06/21 01:16
flybirdy: 太順了吧449F 06/21 01:16
MK47: 好快啊450F 06/21 01:16
helloemperor: 太快了吧,還沒喝水2;0451F 06/21 01:16
gn0028526: 這...日本好像真的有點強..452F 06/21 01:16
WeAntiTVBS: Goal!!!!!!!!!!!453F 06/21 01:16
Atima: 還有人覺得日本能踢平很簡單唷Y454F 06/21 01:16
wpd: 黑人坦克又菌啦!!!455F 06/21 01:16
JFNfrog: 三中衛實在不太優456F 06/21 01:16
ama75128: 太強了457F 06/21 01:16
maxheartttw: 血洗458F 06/21 01:16
caicing: 帥459F 06/21 01:16
karol1314: 水460F 06/21 01:16
OceanAdin: 伊布真的要下去熱身了461F 06/21 01:16
howhowandy: 準備血洗462F 06/21 01:17
shin30: 輕鬆463F 06/21 01:17
westterry170: 挖靠464F 06/21 01:17
sfw0199: Goallllll465F 06/21 01:17
aerysky: 瑞典是阿 只有鋒線能看466F 06/21 01:17
wugi: 有夠準467F 06/21 01:17
aaronhkg: 哇幹 日本含金量上升468F 06/21 01:17
maple0603: 進攻猛烈469F 06/21 01:17
omoideomoi: 哇  瑞典不行了470F 06/21 01:17
scottYoga: 看來要虐了嗎?471F 06/21 01:17
HiSop: 是怎樣 才16分鐘就進兩球了 是一定要贏 把他們敲醒了嗎472F 06/21 01:17
benboy: 瑞典後衛被耍著玩473F 06/21 01:17
cl3bp6: 血流成河!474F 06/21 01:17
Arodz: GOAL~~~~~~~~~~~~~‼475F 06/21 01:17
yoursam168: 好強喔...  傳來傳去超順暢476F 06/21 01:17
s155147: 16分鐘2:0,要慘案了嗎477F 06/21 01:17
tonyshao5236: 中後場差太多478F 06/21 01:17
staryfrank: 梅開了!太狂了吧Brobbey479F 06/21 01:17
SatanLoveGod: 血虐了480F 06/21 01:17
QQderlolo: 瑞典這麼弱嗎481F 06/21 01:17
Tr3vyy: GOALLLL482F 06/21 01:17
ringil: 好猛突然就進了483F 06/21 01:17
peng198968: Hami聊天室足球台才有484F 06/21 01:17
hsnu2000: 瑞典上一場怎贏的啊啊!???485F 06/21 01:17
d06: 好兇啊   荷蘭486F 06/21 01:17
justyesung: 誇張XDDD487F 06/21 01:17
balcony5566: 吉大自吹XD488F 06/21 01:17
peter2003310: 荷蘭殺紅眼啦489F 06/21 01:17
tonydamu: 好流暢 兩三腳就進了490F 06/21 01:17
wugi: 感覺會血洗491F 06/21 01:17
LingEr10: 太兇了492F 06/21 01:17
s13140709: 瑞典根本拿不到球493F 06/21 01:17
op5500: IKEA蒸丸494F 06/21 01:17
best159357: 開局沒多久就得2分495F 06/21 01:17
aaronhkg: 這個後防紙糊的496F 06/21 01:17
hxhjerry: 我下平局說497F 06/21 01:17
Liddell1256: 荷蘭上一場太悶這一場來出氣了498F 06/21 01:17
koyshan: 愛爾達炸了.499F 06/21 01:17
loopuntil: 被血洗欸!本來以為是黑馬500F 06/21 01:17
Layase: 訊號源問題501F 06/21 01:17
yiyin330: 幹mod也卡了502F 06/21 01:17
shin30: 乾 畫面勒503F 06/21 01:17
Atima: 冷知識 荷蘭是幾屆小組賽從來沒有輸過 只有贏跟踢平504F 06/21 01:17
swordsplendo: 自吹笑死505F 06/21 01:17
TWkiller: 輕輕鬆鬆506F 06/21 01:17
hiiamhenry13: Depay快退休吧 已經不需要你了507F 06/21 01:17
frlair: 全力橘,The不讓508F 06/21 01:17
cl3bp6: 國防布509F 06/21 01:17
aa6300158: 日本的含金量510F 06/21 01:17
cycy1127: 瑞典不會被血洗吧511F 06/21 01:17
jason40311: ???512F 06/21 01:17
CycleEnergy: gogogogo513F 06/21 01:17
perist: 怎麼黑頻514F 06/21 01:17
maple0603: 這波會大分嗎?515F 06/21 01:17
JerkOff5566: 日荷那場還有人覺得荷蘭很弱歐洲二流XD516F 06/21 01:17
Roy34: 今天好卡517F 06/21 01:17
flybirdy: 畫面勒518F 06/21 01:17
WeAntiTVBS: 畫面炸裂519F 06/21 01:17
Znps: 怎麼黑了 救520F 06/21 01:17
xab0918: 踢太好了521F 06/21 01:17
hsnu2000: 爆音XDDDDDDDDDDDDDDDD522F 06/21 01:17
yoursam168: ????523F 06/21 01:17
ddkkz2003: 哇 超絕炸裂524F 06/21 01:17
denny811012: ?525F 06/21 01:17
wugi: 瑞典連中場都過不了526F 06/21 01:17
ama75128: ???527F 06/21 01:17
frlair: hami喔528F 06/21 01:17
younggo14: 阿公!!我的阿公529F 06/21 01:17
twofaceman: 三小530F 06/21 01:17
LingEr10: 誒誒誒誒誒誒畫面啊531F 06/21 01:17
yungwena: 完全沒有畫面532F 06/21 01:17
nightcrow: 國防布533F 06/21 01:17
westterry170: 訊號是??534F 06/21 01:17
AikawaJyun: 幹那個得分音樂真的很白爛欸xDDDDD535F 06/21 01:17
ringil: Hami在搞536F 06/21 01:17
Sidney03: 荷蘭好猛喔537F 06/21 01:17
james9806033: ?538F 06/21 01:17
birdlover: 畫面怎麼回事539F 06/21 01:17
omoideomoi: 雜音540F 06/21 01:17
gargoyles: 日本第一場是打哪一隊R(541F 06/21 01:17
entaroadun: 屠殺542F 06/21 01:17
biggercookie: 搞屁啊543F 06/21 01:17
dtdon1699: 國防布呃544F 06/21 01:17
QQderlolo: 日本打得贏今天的荷蘭嗎545F 06/21 01:18
chiky: MOD訊號也爛掉了546F 06/21 01:18
yangmin1028: Hami這不用退錢嗎547F 06/21 01:18
benboy: 荷蘭被日本逼平拿瑞典出氣548F 06/21 01:18
jinmoon: 哇嗚~549F 06/21 01:18
yuta02: 今天轉播在衝殺小朋友啊☹550F 06/21 01:18
frlair: 訊息炸了551F 06/21 01:18
MK47: 國防布XD552F 06/21 01:18
james5210333: mod竟然國防布553F 06/21 01:18
Torch0411: 哇靠直接黑掉554F 06/21 01:18
cyjack: 瑞典前鋒拿不到球…555F 06/21 01:18
A00610lol: 牛逼啊556F 06/21 01:18
NewLifePage: hami在幹嘛啦557F 06/21 01:18
lovemj88: 小公主:陳家銘剛剛跟各位講的558F 06/21 01:18
yoshro: GGGG559F 06/21 01:18
tonydamu: 導播是瑞典球迷嗎560F 06/21 01:18
sc79129: 今天後防很爛561F 06/21 01:18
jason40311: 爆音+畫面炸裂562F 06/21 01:18
AikawaJyun: 電子音midi然後大家在那邊跳舞xDD563F 06/21 01:18
maple0603: 日荷那場日本戰略成功564F 06/21 01:18
hsnu2000: 瑞典還是有機會晉級吧565F 06/21 01:18
aaronhkg: 怎麼一直有噴麥音w566F 06/21 01:18
iStone12mini: 我還以為是我網路很爛==567F 06/21 01:18
Kinderbueno: 瑞典連傳接球都有問題568F 06/21 01:18
ddkkz2003: 有異音569F 06/21 01:18
A00610lol: 荷蘭真的踢的很好看570F 06/21 01:18
s155147: 日本本來就不是弱隊571F 06/21 01:18
ninikiwi: 雜訊572F 06/21 01:18
zkow: 日本真猛573F 06/21 01:18
jason40311: 還在爆音574F 06/21 01:18
smallfoot: 荷蘭傳導超順暢,開賽2:0575F 06/21 01:18
pigpig861: 應該不用看了 瑞典好爛576F 06/21 01:18
Wl02509806: 是什麼怪聲577F 06/21 01:18
maxheartttw: 原來日本那麼強喔578F 06/21 01:18
frlair: 雜音很大579F 06/21 01:18
tallolz: Hami歐冠還有延遲30分鐘才有愛爾達訊號,退錢咧580F 06/21 01:18
twofaceman: Hami 這三小581F 06/21 01:18
YasuharaEma: 爆音582F 06/21 01:18
qwe88016: 愛爾達在幹嘛583F 06/21 01:18
taeyeon09: 國防部是怎樣 有人裸奔嗎584F 06/21 01:18
TWkiller: 荷蘭有世界第一後衛585F 06/21 01:18
LingEr10: 瑞典踢得贏日本嗎586F 06/21 01:18
calllinama: Hami收錢還這麼卡喔587F 06/21 01:18
QQderlolo: 音一直爆588F 06/21 01:18
DukeofYork: 瑞典人出招了是不是589F 06/21 01:18
Liddell1256: 是不是有雜音?590F 06/21 01:18
linqqq007: 荷蘭完全碾壓591F 06/21 01:18
WuKong: 瑞典毫無進攻能力,投降了592F 06/21 01:18
kungfu: 荷蘭這場換球員也差超多593F 06/21 01:18
JFNfrog: Brobbey會開始被英超其他球隊搶嗎594F 06/21 01:18
benboy: 瑞典傳到前場都吃力595F 06/21 01:18
POKIvio10404: 是足球台沒錯啊,但用平板看就沒有聊天室596F 06/21 01:18
rbki3: 日本隊 含金量還在上升!597F 06/21 01:18
balcony5566: 這聲音還以為我手機放在喇叭旁邊598F 06/21 01:18
ringil: Hami目前畫面正常但聲音有雜訊…599F 06/21 01:18
alan82212371: 滋滋滋好吵600F 06/21 01:19
EQQD: 雜音?601F 06/21 01:19
staryfrank: 呼叫愛爾達,有電子雜音602F 06/21 01:19
skylove21: 瑞典也要能過日本603F 06/21 01:19
aa6300158: 這是什麼盜播台嗎  滋滋滋滋==604F 06/21 01:19
westterry170: 聲音怪怪的605F 06/21 01:19
hsien28: 我的也有雜音606F 06/21 01:19
tallolz: 這個包到期後一定換愛爾達607F 06/21 01:19
andy860410: 一直爆音不處理?608F 06/21 01:19
HuangHarper: 好險不是進球或是越位卡609F 06/21 01:19
gn0028526: 還沒喝水就噴兩球了 瑞典丸子610F 06/21 01:19
xab0918: 荷蘭這場傳球太順了611F 06/21 01:19
peng198968: 愛爾達是有人踢到線喔?612F 06/21 01:19
sc79129: 滋滋滋的聲音613F 06/21 01:19
Tigerball: 又雜音又延遲 到底是愛爾達問題還是hami614F 06/21 01:19
michael46: 我以為我手機壞了615F 06/21 01:19
perfect07117: 主要是瑞典防守真的很糟616F 06/21 01:19
passbyks: 背景出現電訊雜音是怎麼回事617F 06/21 01:19
shlidon: 組裝傢俱的能力分一點到組織進攻好嗎618F 06/21 01:19
mimimoumou: 連愛爾達都有雜音啊619F 06/21 01:19
tamago1985: hami有本事收錢沒本事轉播620F 06/21 01:19
pigpig861: 盜播台621F 06/21 01:19
wugi: 森保一看來還是有點東西622F 06/21 01:19
a68549271: 什麼爛轉播623F 06/21 01:19
james5210333: 如果不是愛爾達問題就是那邊問題624F 06/21 01:19
westterry170: 球評是不是線掉了?625F 06/21 01:19
younggo14: 連假沒有排工程師值班嗎?626F 06/21 01:19
lzetn: 愛爾達 雜音+1627F 06/21 01:19
Znps: 2分開始省力了628F 06/21 01:19
scottYoga: 瑞典的防守也太消極629F 06/21 01:19
mushroomface: AI男不說話了630F 06/21 01:19
yiyin330: 荷蘭二流那義大利幾流631F 06/21 01:19
bj6vup: 爛透632F 06/21 01:19
nt8095: 愛爾達也有雜音633F 06/21 01:19
Roy34: 沒了634F 06/21 01:19
liarkelly: 雜音+1635F 06/21 01:19
Hey2: 修好了636F 06/21 01:19
ThousandSnow: 雜音沒了637F 06/21 01:19
luvtome: 好了638F 06/21 01:20
YasuharaEma: 愛爾達好了639F 06/21 01:20
TWkiller: 荷蘭教練說了,日本又不是弱隊640F 06/21 01:20
OceanAdin: 一次買一年的是傻子641F 06/21 01:20
GGQ0918: hami足球1台轉播正常啊642F 06/21 01:20
frlair: 好惹643F 06/21 01:20
DukeofYork: 滋滋滋是怎樣 要爆炸了媽644F 06/21 01:20
skylove21: 好了645F 06/21 01:20
PigBlood: 這前鋒上場踢日本替補646F 06/21 01:20
james5210333: mod好了647F 06/21 01:20
aaronhkg: 恢復了648F 06/21 01:20
staryfrank: 好了649F 06/21 01:20
flybirdy: 瑞典腳法不行要打粗暴一點650F 06/21 01:20
kungfu: 484想逼我改看別的直播651F 06/21 01:20
Stonghenge: 踢到線吧652F 06/21 01:20
michael46: 還是是現場的問題653F 06/21 01:20
benboy: 瑞典省力拼下半場嗎654F 06/21 01:20
jamison04: 到底什麼垃圾轉播655F 06/21 01:20
jerrey: 年輕的Lukaku656F 06/21 01:20
EasyIsBeauty: 瑞典防守跟紙糊的一樣657F 06/21 01:20
yagami0234: 4:00又德國會不會連兩場上演血洗658F 06/21 01:20
beauman002: hami正常659F 06/21 01:20
aoqq12: 搞不懂瑞典 為什麼擺352 這是有什麼自信嗎???660F 06/21 01:20
chen841115: 某個訊號源炸了吧 換一下就好661F 06/21 01:20
tim200513: 剛剛吉大去廁所mic放桌上吧XDD662F 06/21 01:20
windowsill: 踢的看到快睡著663F 06/21 01:20
s921619: 挖 剛看 已經兩分了啊!!!!664F 06/21 01:20
drummers: 瑞典完全沒想過這招,明顯無法應對,看喝水後能不能找665F 06/21 01:21
karol1314: 問題一堆,我都沒辦法專心看球666F 06/21 01:21
OceanAdin: 瑞典連球權都拿不到  開大分至少4:0了667F 06/21 01:21
kochan: isak 有碰到球了嗎?668F 06/21 01:21
drummers: 到方法669F 06/21 01:21
MK47: 因為他們中場的人很弱 所以想說放五個用人堆吧 我猜啦670F 06/21 01:21
toymilaran: 瑞典後防一直送球671F 06/21 01:21
linqqq007: 完全不是一個等級672F 06/21 01:21
wugi: 反正對方拿不到球慢慢推673F 06/21 01:21
aerysky: 瑞典打法就大腳找前鋒 不靈就慘慘674F 06/21 01:21
hsnu2000: 7:0 預測675F 06/21 01:21
ballgame162: 瑞典看起來比日本弱很多676F 06/21 01:21
htio: IKEA怎麼了 :(((677F 06/21 01:21
TWkiller: 因為瑞典上一場屠殺人啊678F 06/21 01:21
LingEr10: 中場慘慘679F 06/21 01:21
younggo14: 瑞典跑不贏對方680F 06/21 01:21
maple0603: 荷蘭好積極完全不給瑞典機會681F 06/21 01:21
beauman002: 日本 有料682F 06/21 01:21
bertrend: 瑞典在踢老人球?683F 06/21 01:21
DukeofYork: 邊看MAJOR邊看球 我一直以為滋滋滋是放炸彈了684F 06/21 01:21
linqqq007: 看來這組荷蘭 日本晉級了685F 06/21 01:21
james5210333: 所以就是那邊的問題686F 06/21 01:21
TWkiller: 他們這場開局會比較大膽687F 06/21 01:21
mork8850: SOGA內688F 06/21 01:21
maxheartttw: 但瑞典上一場進挺多球 應該還是能晉級689F 06/21 01:21
ballgame162: 傳球完全傳不出去690F 06/21 01:22
gn0028526: 主播偷看691F 06/21 01:22
ddkkz2003: 天氣因素692F 06/21 01:22
balcony5566: 休士頓暴雨693F 06/21 01:22
Sianan: 荷蘭打歐洲兄弟這麼內行694F 06/21 01:22
flybirdy: 原來如此695F 06/21 01:22
bj6vup: 怪天氣囉696F 06/21 01:22
HiSop: 有說訊號原因了697F 06/21 01:22
YasuharaEma: 休士頓暴雨影響收訊698F 06/21 01:22
benboy: 瑞典要拼小組三?699F 06/21 01:22
staryfrank: 好的,了解700F 06/21 01:22
kim03191230: 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701F 06/21 01:22
LingEr10: 下雨天了怎麼辦702F 06/21 01:22
michael46: 都是休士頓的問題啦703F 06/21 01:22
w328065: 雨天訊號本來就會衰減,正常704F 06/21 01:22
beauman002: 美國人的問題吼705F 06/21 01:22
Waitaha: 難怪卡卡的706F 06/21 01:22
hsnu2000: 瑞典球迷顏值真高707F 06/21 01:22
peng198968: 就天氣問題噓什麼708F 06/21 01:22
mimimoumou: 主播說外面有暴雨影響訊號709F 06/21 01:22
jerrey: 日本料在哪  打五後衛710F 06/21 01:22
windowsill: 這場怎麼踢日本會晉級?711F 06/21 01:22
dorydoze: 瑞典五後衛怎麼覺得防線那麼鬆712F 06/21 01:22
DukeofYork: 休士頓 你們真的有麻煩了713F 06/21 01:22
A00610lol: IKEA被荷蘭打成肉丸714F 06/21 01:22
helloemperor: 喝水休息715F 06/21 01:22
HiSop: 喝水了啦716F 06/21 01:22
frlair: 還好室內場館717F 06/21 01:22
garcia: 因該可以去睡了718F 06/21 01:22
ebok: Hami爭氣點719F 06/21 01:22
sdaniel1982: 說事實也要被說怪天氣720F 06/21 01:22
skylove21: Houston, we have problem !721F 06/21 01:22
luvtome: 爾達有派人潛水722F 06/21 01:22
A00610lol: 飲水500cc723F 06/21 01:22
YasuharaEma: 喝水724F 06/21 01:22
OceanAdin: 波士頓啦725F 06/21 01:22
lovetianma: 天氣本來就會影響訊號可以接受吧726F 06/21 01:22
gox1117: 喝水500CC727F 06/21 01:22
ballgame162: 落後兩球還在守鐵桶728F 06/21 01:22
maple0603: 這組要對突尼西亞 拼命拿分729F 06/21 01:22
cyjack: 喝水730F 06/21 01:22
Znps: 飲水小卡731F 06/21 01:23
staryfrank: 就算暴雨,也要補水喔啾咪732F 06/21 01:23
QQderlolo: 好快就過20分鐘了733F 06/21 01:23
ThousandSnow: 那是噓聲嗎734F 06/21 01:23
AsakuraYume: 瑞典怎麼感覺好弱735F 06/21 01:23
Jaspercool: 荷蘭這麼強啊 我還下瑞典736F 06/21 01:23
berryc: 可是剛有人說不卡啊  嘻嘻737F 06/21 01:23
hsnu2000: 瑞典有贏一場 晉級沒問題738F 06/21 01:23
gargoyles: 取水瓶  喝水500cc  喝水739F 06/21 01:23
ringil: 現在都正常就好740F 06/21 01:23
h100142003: 發生什麼事 20分鐘沒看就2:0741F 06/21 01:23
LingEr10: 看過維德角的鐵桶陣不覺得瑞典有五後衛XDDDD742F 06/21 01:23
scottYoga: 瑞典感覺跟荷蘭不是一個檔次欸743F 06/21 01:23
ballgame162: 瑞典喝水一下看能不能緩過來744F 06/21 01:23
s921619: 飲水小卡拿出來745F 06/21 01:23
DukeofYork: 趕快尿尿 各位746F 06/21 01:23
tonyshao5236: 瑞典上一場是踢內部問題重重的突尼西亞,雖大勝但747F 06/21 01:23
Cuchulainn: 輕虐748F 06/21 01:23
jason050117: 開噓749F 06/21 01:23
beauman002: 是日本太強還是瑞典太弱750F 06/21 01:23
TWkiller: 剛測試對岸的很順751F 06/21 01:23
tonyshao5236: 參考價值低。荷蘭上場踢法跟調度保守,但是跟表現752F 06/21 01:23
Noberman: 瑞典不拼嗎 再繼續守很搞笑欸753F 06/21 01:23
ringtweety: 日本只要贏突 有4分 就很難被淘汰了754F 06/21 01:23
tonyshao5236: 良好的日本踢平,雙方踢的有板有眼,實力仍明顯堅755F 06/21 01:23
aerysky: 荷蘭本來就比較強啊756F 06/21 01:23
ctes940008: 休士頓大豪雨影響衛星訊號?757F 06/21 01:23
s155147: 確實我的愛爾達不卡阿,我有甚麼辦法,要怪他太順嗎==758F 06/21 01:24
tonyshao5236: 強,後防狀況也不錯。759F 06/21 01:24
rappig: 荷蘭門將是不是很閒 感覺球都在瑞典這半場760F 06/21 01:24
eknbz: 怎麼突然人氣劇增?761F 06/21 01:24
xianyao: 歐洲的訊號也有問題 剛剛看也是黑畫面762F 06/21 01:24
reality6699: 今天不只hami卡,連用國外app看都卡763F 06/21 01:24
dtdon1699: 烤肉丸不行喔764F 06/21 01:24
skylove21: 荷蘭一直都不弱啊 只是前鋒比較沒有中後場好765F 06/21 01:24
luvtome: 荷蘭四強常客傻傻的766F 06/21 01:24
Sianan: 日本掉的都是定位球 後防在運動戰的防守還是很好的767F 06/21 01:24
TWkiller: 尼德蘭本來就這組最強吧768F 06/21 01:24
drummers: 簡單講就是防線被戰術撕扯搞迷糊了,而且荷蘭是真的又769F 06/21 01:24
lovetianma: 愛爾達不卡+1770F 06/21 01:24
drummers: 快又兇惡化這狀況771F 06/21 01:24
dorydoze: 荷蘭有明星後衛跟明星中場,瑞典感覺什麼都沒有772F 06/21 01:24
gox1117: 愛爾達MAX9沒卡過==773F 06/21 01:24
younggo14: 瑞典有點涼  看教練臨場反應吧774F 06/21 01:24
benboy: 荷蘭門將這場可以躺一下打盹都沒問題775F 06/21 01:25
bertrend: 瑞典都在散步776F 06/21 01:25
skylove21: 日本能踢平荷蘭都已經很奇蹟了 怎會看扁荷蘭777F 06/21 01:25
s155147: 日本這幾年不管正賽還是友宜賽都能咬強隊,不弱的778F 06/21 01:25
hsnu2000: 瑞典球迷看起來很沮喪QQQQQ779F 06/21 01:25
TWkiller: 荷蘭跟別人不同,後面陣容亮晶晶780F 06/21 01:25
ringtweety: 瑞典外圍賽成績 不知道有沒有參考價值 分組墊底 但是781F 06/21 01:25
lzetn: 我愛爾達沒卡 threads在卡......- -a782F 06/21 01:25
s6216965: 瑞典有ikea啊783F 06/21 01:25
yamatobar: 荷蘭的足球從克魯伊夫那一代之後就很少再輸給瑞典了784F 06/21 01:25
skylove21: 瑞典前鋒很強啊 雙箭頭 只是沒能送給過去785F 06/21 01:25
bbsbug: 荷蘭怎麼那麼猛,哈哈786F 06/21 01:25
aerysky: 瑞典身價最高就前面兩隻 落差超大787F 06/21 01:25
morphine1121: 笑死一堆怪轉播的也不動動手指去查 今天休士頓暴雨788F 06/21 01:25
TWkiller: 瑞典已經是北歐參加世界杯比較穩定的球隊了789F 06/21 01:25
karol1314: 荷蘭只是前鋒比較缺風頭很健的明星球員,中後場很穩的790F 06/21 01:25
ringtweety: 靠歐國聯成績 保送附加賽 結果靠贏附加賽就進世界盃了791F 06/21 01:25
mssheep: 願意陪你一起輸的才是國球QQ792F 06/21 01:26
staryfrank: 台灣國球是贏球793F 06/21 01:26
QQderlolo: 不過伊布在的時候 瑞典國家隊的成績反而不好794F 06/21 01:26
[圖]
OceanAdin: 瑞典無中場796F 06/21 01:26
jefflin0824: 國球大師797F 06/21 01:26
sfw0199: 還以為這個組合比較有懸念 結果這麼快就一面倒798F 06/21 01:26
hsnu2000: 挪威荷蘭應該非常好看799F 06/21 01:26
yamatobar: 荷蘭少數被瑞典壓著的時期是三棍客都要退出第一線的10800F 06/21 01:26
yamatobar: 年前
vivian02100: 整個球場都是橘色的802F 06/21 01:26
loopuntil: 沒有伊布的瑞典反而踢進世界盃803F 06/21 01:26
drummers: 瑞典佈陣應該改了804F 06/21 01:26
MK47: 台灣足球具備一半國球條件了 幾乎場場都輸球 只要找人陪就好805F 06/21 01:26
benboy: 瑞典好不容易有攻勢806F 06/21 01:26
ringtweety: 不知道瑞典是外圍小組賽遇到啥問題 還是他們就只打算807F 06/21 01:26
flybirdy: 瑞典還行啊808F 06/21 01:26
NowQmmmmmmmm: 荷蘭本來就很強踢平日本被幾個說弱就黑人問號809F 06/21 01:27
gn0028526: 但瑞典怎麼說也是有一勝 還沒到絕望的時候810F 06/21 01:27
wugi: 喝完水不一樣?811F 06/21 01:27
ringtweety: 全力拚附加賽? 也不太可能812F 06/21 01:27
skylove21: 反正分組第三都還有機會晉級813F 06/21 01:27
Sianan: 不會啊 事實上棒球一直不離不棄啊 除了假球案814F 06/21 01:27
michellenie: 感覺荷蘭球迷超多815F 06/21 01:27
TWkiller: 伊布資格賽好像還有強碰葡萄牙輸了816F 06/21 01:27
MK47: 好暈817F 06/21 01:27
aaronhkg: 這組日荷滿尷尬的 二三輪都不能偷818F 06/21 01:27
staryfrank: 挖,被爆頭819F 06/21 01:27
Znps: 踢自己人820F 06/21 01:27
OceanAdin: 你擋到了821F 06/21 01:27
s155147: 就不知從哪來的覺得日本是弱隊=踢不贏日本也弱822F 06/21 01:27
gargoyles: 那個臉沒在那邊這球好像很有機會823F 06/21 01:28
HeavenDHell: 荷蘭有實力 但這幾年進攻一直普普 瑞典後防真的破824F 06/21 01:28
YasuharaEma: 0.54:0.03825F 06/21 01:28
tonydamu: 林德洛夫老倒霉蛋了826F 06/21 01:28
yamatobar: 瑞典的個人技術還是比南方的歐洲鄰居要差一些827F 06/21 01:28
Kenny0808: 被自己人爆頭828F 06/21 01:28
TWkiller: 而且近代日本隊專踢歐洲829F 06/21 01:28
s921619: 日本是強隊了吧?830F 06/21 01:28
ringtweety: 日本上屆之後 在一些有誼賽踢強隊的表現 可是很不錯的831F 06/21 01:28
staryfrank: 瑞典這中場...832F 06/21 01:28
skylove21: 這組實力除了荷蘭都很相近 突尼亞亞也不會太差833F 06/21 01:28
helloemperor: 可惜834F 06/21 01:28
frlair: 日本友誼賽都能贏德國呀835F 06/21 01:29
sandiegopadr: 台足現在場均一兩千人而已 我是說國際賽836F 06/21 01:29
hsnu2000: 這機會超好啊啊啊837F 06/21 01:29
MK47: 哇神傳啊 停球的傻屌838F 06/21 01:29
JT0827: 可惜839F 06/21 01:29
YasuharaEma: 可惜840F 06/21 01:29
flybirdy: 哎呀841F 06/21 01:29
LingEr10: 啊啊啊啊啊842F 06/21 01:29
ellisteng145: 大便停球843F 06/21 01:29
NowQmmmmmmmm: 沒停好844F 06/21 01:29
Znps: 慘845F 06/21 01:29
s920223: Zzz846F 06/21 01:29
wugi: 沒停住847F 06/21 01:29
MippiDing: 可惜啊!!!!848F 06/21 01:29
ringil: 好可惜849F 06/21 01:29
QQderlolo: 哇可惜 球沒停好850F 06/21 01:29
chiky: 浪費了一個大好機會 = =851F 06/21 01:29
Tr3vyy: 停球啊啊啊啊852F 06/21 01:29
A00610lol: 呃853F 06/21 01:29
skylove21: 日本要想辦法贏下突尼西亞就有機會854F 06/21 01:29
perist: 停什麼球855F 06/21 01:29
Sianan: 停的也太差了吧856F 06/21 01:29
yamatobar: 荷蘭是這幾年沒有博格坎普或三棍客這種等級的前場857F 06/21 01:29
shin30: 幹啥啊 浪費一次機會858F 06/21 01:29
benboy: …….停球停到場外859F 06/21 01:29
wfsh30918: 這停球悲劇860F 06/21 01:29
HiSop: 不該停球嗎861F 06/21 01:29
wpd: 這停三小啦862F 06/21 01:29
Stonghenge: 直接頂啊863F 06/21 01:29
ama75128: 大好機會864F 06/21 01:29
staryfrank: Gyokeres傳真漂亮,可惜小朋友停大了865F 06/21 01:29
younggo14: 魚越頭點就進了...866F 06/21 01:29
drummers: 可惜沒直接射qq867F 06/21 01:29
beauman002: 這停球868F 06/21 01:29
luvtome: 停球技術0分869F 06/21 01:29
A00610lol: 好機會欸870F 06/21 01:29
karol1314: 這個= =871F 06/21 01:29
flybirdy: 這反擊超有水準872F 06/21 01:29
tallolz: 浪費一顆好球873F 06/21 01:29
TWkiller: 德國多久沒贏日本了874F 06/21 01:29
GGQ0918: 瑞典可惜875F 06/21 01:29
AhCheng: Ayari停太爛了876F 06/21 01:29
NowQmmmmmmmm: 這停好會得分877F 06/21 01:29
az564232: 他這是什麼手勢 兄弟666嗎878F 06/21 01:29
ringtweety: 這停球...879F 06/21 01:29
congmaosyu: 這個停球可以說是後衛世界級的解危880F 06/21 01:29
ddkkz2003: 直接頂就好了881F 06/21 01:29
baruandway: 荷蘭除了中鋒幾乎每個位置都是豪門球隊球員882F 06/21 01:29
tonydamu: 瑞典終於有一兩波像樣的進攻了883F 06/21 01:29
JFNfrog: 荷蘭中場的等級很高的884F 06/21 01:29
koyshan: 這停這樣真的跟上籃放槍一樣885F 06/21 01:29
aaronhkg: 看你標準 你以奪冠標準日本是弱隊 以48隊來說是強隊886F 06/21 01:29
eno03: 不會用頭嗎? 肩膀能射門啊887F 06/21 01:29
QQderlolo: 應該要學范佩西魚躍頭槌888F 06/21 01:29
peng198968: 感覺日本上屆踢贏德國和西班牙後,球員整體信心都起889F 06/21 01:29
ucieric: 日本籖運超差,又傷兵満營;要去拜拜祭改890F 06/21 01:30
peng198968: 來了891F 06/21 01:30
sfw0199: 日本上屆都贏德國和西班牙了892F 06/21 01:30
cc711: 用胸肌射門?893F 06/21 01:30
pili955030: 突尼西亞之前不是好像有點場外因素?894F 06/21 01:30
Noberman: 不是 你射或頭槌都行 你用胸頂是什麼意思895F 06/21 01:30
frlair: 不是瑞典弱,是橘子更強896F 06/21 01:30
hsnu2000: 第一場瑞典5:1 真假?!?897F 06/21 01:30
jason050117: 應該直接踢看看?898F 06/21 01:30
skylove21: 荷蘭前鋒這幾年還是Depay Gakpo這流的...跟三劍客差太899F 06/21 01:30
westterry170: 日本含金量還在上升900F 06/21 01:30
younggo14: 其實傳的不差耶901F 06/21 01:30
hsnu2000: 突尼西亞也太弱902F 06/21 01:30
beauman002: 有料的直接頭槌飛起來頂了903F 06/21 01:30
benboy: …..瑞典傳歪904F 06/21 01:30
s921619: 這球接到幾乎可以說要進了耶905F 06/21 01:30
wugi: 喝水完有攻了906F 06/21 01:30
Tr3vyy: 用某個中國主辦說的 停球決定身價907F 06/21 01:30
TWkiller: 瑞典鋒線不弱耶,只是對上世界級後防908F 06/21 01:30
ddkkz2003: 瑞典開始有一些機會了909F 06/21 01:30
tonyshao5236: 瑞典外圍賽很慘……日本是有實力跟強隊五五波的910F 06/21 01:30
hiiamhenry13: 荷蘭這次後防在所有球隊應該是T0等級的911F 06/21 01:30
benboy: 瑞典認真一點了912F 06/21 01:31
seabox: 荷蘭也有傷兵阿= = 又不是只有日本有913F 06/21 01:31
ringtweety: 瑞典是靠歐國聯 保送附加賽 不然外圍賽是小組墊底914F 06/21 01:31
LingEr10: 鋒線確實不錯915F 06/21 01:31
flybirdy: 瑞典醒了916F 06/21 01:31
yuta02: 陳家銘好可愛>\\\\<917F 06/21 01:31
QQderlolo: 瑞典有點回神了 開賽被黑人衝刺打的有點昏918F 06/21 01:31
ringtweety: 不清楚他們在外圍賽小組遇到甚麼狀況919F 06/21 01:31
tonydamu: 這射門是挫成外腳背嗎 差那麼遠920F 06/21 01:31
TWkiller: 羅本這種生物不可能一直有921F 06/21 01:31
langeo: 有范戴克就是T0阿 老了的范戴克還是范戴克922F 06/21 01:31
mimimoumou: 日本隊熱身賽表現都很好,這次應該蠻有機會突破以前923F 06/21 01:31
luvtome: 荷蘭就這組的大魔王了,日本逼和就差不多半張票入手了924F 06/21 01:31
sfw0199: 弱隊踢強隊理論上用鐵桶陣會比較有效 瑞典這什麼陣容925F 06/21 01:31
mimimoumou: 成績的926F 06/21 01:31
hiiamhenry13: 荷蘭的傷員和日本比起來已經輕微很多了 而且傷的還927F 06/21 01:32
hiiamhenry13: 是比較不用擔心的後防
s155147: 日本這屆只有一個慘字,要有突破有點難929F 06/21 01:32
MK47: 說到羅本 他退休跑去跑馬拉松 結果還有得獎 超屌XD930F 06/21 01:32
hsnu2000: 台灣的貴族姓是?!??931F 06/21 01:32
cliff880528: 日本如果能一勝一平基本就進了 還可能閃掉摩洛哥932F 06/21 01:32
younggo14: 貴族世家933F 06/21 01:32
helloemperor: 愛爾達歐洲歷史台w934F 06/21 01:32
frlair: 愛新覺羅935F 06/21 01:32
VirgoG: 蔣家936F 06/21 01:33
aaronhkg: 瑞典也不是什麼爛到哪的隊 不需要鐵桶來賭啊 更何況都937F 06/21 01:33
LingEr10: 貴族世家938F 06/21 01:33
YasuharaEma: 貴族世家 笑死939F 06/21 01:33
aaronhkg: 先丟分了怎麼桶940F 06/21 01:33
kim03191230: 貴族世家941F 06/21 01:33
az564232: 不能說不能說942F 06/21 01:33
denny811012: 都啥年代了還貴族  好中二943F 06/21 01:33
congmaosyu: 貴族世家我都點雞腿排944F 06/21 01:33
nightcrow: 餓了945F 06/21 01:33
w328065: 有點尷尬 好好笑946F 06/21 01:33
luvtome: 辜吧947F 06/21 01:33
Atima: 垃圾社門948F 06/21 01:33
balcony5566: 尬到笑949F 06/21 01:33
peng198968: 台灣又沒貴族,只有名門望族950F 06/21 01:33
benboy: 機會有了951F 06/21 01:33
Znps: 軟952F 06/21 01:33
sandiegopadr: 主播台是不是很餓XD953F 06/21 01:33
A00610lol: 欸欸 小公主 貴族世家的麵超難吃954F 06/21 01:33
Sianan: 三笘薰遠藤航沒辦法踢真的很可惜955F 06/21 01:33
QQderlolo: 軟趴趴射門956F 06/21 01:33
LingEr10: 尬掉了957F 06/21 01:33
zoeforce: 軟弱的射正958F 06/21 01:33
Atima: 你槍的廢物959F 06/21 01:33
ymsc30102: 巴豆妖了960F 06/21 01:33
younggo14: 第三次拉..961F 06/21 01:33
frlair: 機會有出來962F 06/21 01:33
ChAngie: 這什麼噓噓球963F 06/21 01:33
flybirdy: 多一步964F 06/21 01:33
benboy: 結果踢空….965F 06/21 01:33
hsnu2000: 瑞典前鋒好帥XDDDD966F 06/21 01:33
wugi: 這雙箭頭還不錯967F 06/21 01:33
koyshan: 那些銀行很多都是什麼家的968F 06/21 01:33
perist: 踢空氣969F 06/21 01:33
dorydoze: 我也沒get到970F 06/21 01:33
aerysky: 笑了971F 06/21 01:33
skylove21: 沒辦法 沒踢好972F 06/21 01:33
ama75128: 感覺 想太多猶豫了973F 06/21 01:33
FraNap: 不好意思 請問說誰是貴族?974F 06/21 01:33
microdot: 瑞典最後一腳今天都踢不紮實975F 06/21 01:33
beauman002: 主播台要這樣聊消夜喔976F 06/21 01:34
hiiamhenry13: 好慘 難怪只能在槍手當替補977F 06/21 01:34
A00610lol: 愛爾達你們有看板的話 跟小公主說一下 貴族世家的麵超978F 06/21 01:34
webberfun: 根本沒出腳...979F 06/21 01:34
karol1314: 瑞典的速度要加上來不然完了980F 06/21 01:34
Muting46: 哲凱你在幹什麼981F 06/21 01:34
A00610lol: 難吃982F 06/21 01:34
OceanAdin: 還好  聽起來不餓983F 06/21 01:34
sandiegopadr: 應該只是玩梗 吉諾拉超挑食的XD984F 06/21 01:34
TWkiller: 軟985F 06/21 01:34
mouscat: 什麼中二 歐洲多少國家有王室的986F 06/21 01:34
paul012011: 為什麼貴族會中二 這些老牌歐洲國家確實是還有貴族的987F 06/21 01:3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jason40311: 這樣也給牌?988F 06/21 02:42
az564232: 超級越位989F 06/21 02:42
scottYoga: 瑞典再進一顆吧990F 06/21 02:42
hiiamhenry13: Potter要吐血了991F 06/21 02:43
az564232: 有喔 開始粗手了喔992F 06/21 02:43
hsnu2000: 太大力啦XDDDDDDDDD993F 06/21 02:43
paul012011: 亂傳一通XD994F 06/21 02:44
hiiamhenry13: 這場對荷蘭 壓力大也是正常啦995F 06/21 02:44
frog0824: 這傳球選擇不太好996F 06/21 02:44
flybirdy: 哭啊997F 06/21 02:44
staryfrank: 沒給好998F 06/21 02:44
Tr3vyy: 傳這三小999F 06/21 02:44
aaronhkg: 超爛橫傳1000F 06/21 02:44
bogi15058: 旁邊不是蠻空的?1001F 06/21 02:44
nnn820328: 旁邊那個位置最好 結果傳這三小1002F 06/21 02:44
perfect07117: 這薩內嗎1003F 06/21 02:44
scottYoga: 傳這樣我以為是射門 哈哈哈1004F 06/21 02:44
tonyshao5236: 技術有差1005F 06/21 02:44
holdmyass: 超大口水1006F 06/21 02:44
h1y2c3y2h1: 想晉級要看日本臉色了1007F 06/21 02:44
TWkiller: 瑞典1/5國民出生在國外1008F 06/21 02:44
mimimoumou: 歐洲國家移民都很多啊,加上一些難民歸化的1009F 06/21 02:44
hsnu2000: 摩洛哥還好 沒很強啊啊1010F 06/21 02:45
az564232: 窩喔1011F 06/21 02:45
WayneChan: 神1012F 06/21 02:45
MK47: 神擋啊 好猛1013F 06/21 02:45
ringtweety: 可惜啊1014F 06/21 02:45
bigmow: 擋得好1015F 06/21 02:45
paul012011: 荷蘭這邊也送一球誤傳1016F 06/21 02:45
YasuharaEma: 可惜1017F 06/21 02:45
TWkiller: 但瑞典主要是中東人口1018F 06/21 02:45
flybirdy: 可以喔1019F 06/21 02:45
aaronhkg: 不 其實對巴西比較好 摩的踢法淘汰賽超有利1020F 06/21 02:45
staryfrank: 就差點了1021F 06/21 02:45
holdmyass: 超強門將1022F 06/21 02:45
Angel0724: 門神1023F 06/21 02:45
yban63: 漂亮1024F 06/21 02:45
ctes940008: 意思到了1025F 06/21 02:45
ringil: 終於不軟腳了 可惜1026F 06/21 02:45
Znps: 又守住1027F 06/21 02:45
az564232: 踢得好 守得更猛1028F 06/21 02:45
NowQmmmmmmmm: 好會擋1029F 06/21 02:45
balcony5566: 可惜了1030F 06/21 02:45
justyesung: 好可惜1031F 06/21 02:45
maxheartttw: 差一點1032F 06/21 02:45
JT0827: 這顆很刁鑽欸1033F 06/21 02:45
QQderlolo: 可惜1034F 06/21 02:45
ddkkz2003: 意思到了 瑞典今天也是差點運氣1035F 06/21 02:45
yinaser: 速度差了點1036F 06/21 02:45
vivian02100: 可惜1037F 06/21 02:45
flybirdy: 荷蘭門將有點強1038F 06/21 02:45
mimimoumou: 這一球角度很好啊,好可惜1039F 06/21 02:45
wpd: 守門員搶盡風頭1040F 06/21 02:45
ForMetal: 這門將這場至少三個神撲1041F 06/21 02:45
loopuntil: 又撲到!1042F 06/21 02:46
keler: 祖國能不能幫忙訓練殖民地台灣踢球啊1043F 06/21 02:46
maxheartttw: 今天真的擋好幾顆1044F 06/21 02:46
khastw: 唉唷威阿1045F 06/21 02:46
WayneChan: 感覺這屆世界杯好多神級發揮的門將1046F 06/21 02:46
LingEr10: 這顆守得漂亮1047F 06/21 02:46
bigmow: 荷蘭門將看球看得很準1048F 06/21 02:46
QQderlolo: 都有威脅性1049F 06/21 02:46
az564232: 老范 又怎麼啦1050F 06/21 02:46
caicing: 可以看布萊頓比賽1051F 06/21 02:46
TWkiller: 瑞典射門都好可怕1052F 06/21 02:46
kid8500: 瑞典踢的已經比土耳其好很多了1053F 06/21 02:46
skylove21: 摩洛哥很難踢吧 中後場絞殺超強1054F 06/21 02:46
ctes940008: 被隊友卡到射門位置1055F 06/21 02:46
BigHotDog: 角度超漂亮1056F 06/21 02:46
NowQmmmmmmmm: 抽筋了1057F 06/21 02:46
balcony5566: 別受傷阿隊長1058F 06/21 02:46
MK47: 老人被頂一下就很痛這樣1059F 06/21 02:46
gn0028526: 瑞典起碼有三球打到死角 都沒進1060F 06/21 02:46
yoursam168: 荷蘭門將跟鬼一樣   兩隊最大差別就是後防跟門將了1061F 06/21 02:46
staryfrank: 撞到嗎?1062F 06/21 02:46
hsnu2000: 瑞典射門比什麼土耳其強XDDDDDDD1063F 06/21 02:46
berryc: 這球是怎樣1064F 06/21 02:47
jocker1412: 當家門將還能刷評價這麼幸福1065F 06/21 02:47
yagami0234: 有點被瑞典粉到欸1066F 06/21 02:47
MK47: 不是啊 拿土耳其也太污辱瑞典了 那都沒多少球射正XDD1067F 06/21 02:47
ryan0714123: 吵啥小?在廠被寵壞了?1068F 06/21 02:47
leader81: 瑞典被拿來和土耳其比 瑞典球員會哭吧w1069F 06/21 02:47
syuan0812: XDD1070F 06/21 02:47
congmaosyu: 客觀來說瑞典兩個前鋒踢得都算不錯 但就是慘輸1071F 06/21 02:48
keler: 看來volvo不行了1072F 06/21 02:48
frog0824: 這球可惜…..1073F 06/21 02:48
ctes940008: 可惜啊1074F 06/21 02:48
s155147: 這屆沒有比土耳其射門還誇張的了吧...甚至歷史都少見1075F 06/21 02:48
NowQmmmmmmmm: 意思到了1076F 06/21 02:48
tonydamu: 今天要是門將沒神撲 瑞典起碼進三球1077F 06/21 02:48
YasuharaEma: 可惜1078F 06/21 02:48
staryfrank: Elanga恢復正常了1079F 06/21 02:48
hiiamhenry13: 雙方實力差距沒有帳面分數那麼大1080F 06/21 02:49
QQderlolo: 直接射了吧1081F 06/21 02:49
keler: 等等+5嗎1082F 06/21 02:49
hsnu2000: 阿麗太衝了1083F 06/21 02:49
ctes940008: 角球?1084F 06/21 02:49
yoursam168: 早上土耳其那個真的很好笑www 射了半天就沒幾顆射正1085F 06/21 02:49
yoursam168: 空門給他打都不見得會贏
bigmow: 好大的4:11087F 06/21 02:49
mimimoumou: 荷蘭就真的都很會掌握機會,不然瑞典攻勢比較好看1088F 06/21 02:50
WayneChan: 慘劇1089F 06/21 02:50
PigBlood: 強啊1090F 06/21 02:50
az564232: 5:11091F 06/21 02:50
MK47: GOOOOOOOOOOOOOOOOOAL1092F 06/21 02:50
Angel0724: Night night1093F 06/21 02:50
hsnu2000: 靠夭 這球是怎樣?!???1094F 06/21 02:50
ctes940008: 5:11095F 06/21 02:50
james5210333: Goal1096F 06/21 02:50
frog0824: 大 屠 殺 5:11097F 06/21 02:50
mork885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1098F 06/21 02:50
WeAntiTVBS: Goal!!!!!!!!!!!!1099F 06/21 02:50
Layase: 該睡了 中午看日本1100F 06/21 02:50
gn0028526: 完啦1101F 06/21 02:50
NowQmmmmmmmm: 又進了1102F 06/21 02:50
ringil: 太扯啦1103F 06/21 02:50
aegius1r: gooooal1104F 06/21 02:50
aerysky: 啊1105F 06/21 02:50
wpd: 黑人又進球啦1106F 06/21 02:50
balcony5566: 太神啦1107F 06/21 02:50
YasuharaEma: GOOOOOOOOAL1108F 06/21 02:50
constancy23: 哇!1109F 06/21 02:50
kid8500: 最後再補一腳~1110F 06/21 02:50
aaronhkg: 其實就是差這麼多...1111F 06/21 02:50
staryfrank: 大屠殺1112F 06/21 02:50
ellisteng145: 刷爆欸1113F 06/21 02:50
berryc: 好輕鬆的感覺1114F 06/21 02:50
QQderlolo: …1115F 06/21 02:50
Gjerry: 大爆炸1116F 06/21 02:50
flybirdy: 有夠猛1117F 06/21 02:50
OceanAdin: 球評還在講古   又進球啦1118F 06/21 02:50
Liddell1256: 沒救1119F 06/21 02:50
yinaser: 送幸福www1120F 06/21 02:50
bigmow: 荷蘭教練開心到腳麻1121F 06/21 02:50
caicing: 哇1122F 06/21 02:50
yban63: 強啊1123F 06/21 02:50
ctes940008: 太輕鬆了吧1124F 06/21 02:50
hxhjerry: 慘1125F 06/21 02:50
holdmyass: Nightnight1126F 06/21 02:50
ymsc30102: 伊去啊1127F 06/21 02:50
s920223: 虐爛1128F 06/21 02:50
TWkiller: 目前場上兩隊射正次數都不輸昨天土耳其1129F 06/21 02:50
MippiDing: 太輕鬆了1130F 06/21 02:50
maple0603: 瑞典後防整個崩潰1131F 06/21 02:50
scottYoga: 有這麼簡單的嗎...荷蘭得分1132F 06/21 02:50
BigHotDog: 太神拉!!!!!!!!!!!!!!!!!!!!!!!!!1133F 06/21 02:50
Arodz: GOAL~~~~~~~~~~~~~~~~~~~~~~~~~~~~‼1134F 06/21 02:50
CPBLlincecum: 晚安1135F 06/21 02:50
newsnew: 不給活路阿!!1136F 06/21 02:50
Marcius: 看下來怎麼感覺守門員問題有點大1137F 06/21 02:50
LingEr10: 好扯喔1138F 06/21 02:50
tonydamu: SGA又進了1139F 06/21 02:50
F15EX: 靠!重現當面痛擊西班牙的比分1140F 06/21 02:50
QQderlolo: 太輕鬆1141F 06/21 02:50
justyesung: 太輕鬆了吧1142F 06/21 02:50
gn0028526: 淨勝球吐光光了1143F 06/21 02:50
westterry170: 荷蘭殺瘋啦1144F 06/21 02:50
MK47: 瑞典後衛被假晃定在原地 實力差距太巨大了1145F 06/21 02:50
zoeforce: 日本超強!!!!!!!!1146F 06/21 02:50
ddkkz2003: summerville好猛1147F 06/21 02:50
aaronhkg: 被得大分表示你後防跟中場組織都有問題1148F 06/21 02:50
omoideomoi: 洗戰績喔1149F 06/21 02:50
leader81: 荷蘭high翻了1150F 06/21 02:50
daicloud: 跪求瑞典守門員內心陰影面積1151F 06/21 02:50
chendeath: 可以洗洗睡了1152F 06/21 02:50
TWkiller: 我要看戴帽啊1153F 06/21 02:50
s155147: 好看就沒用,人家要的是戰績1154F 06/21 02:50
ryan0714123: 越位吧1155F 06/21 02:50
sorrowly: 輕輕鬆鬆1156F 06/21 02:50
windowsill: 瑞典掰掰1157F 06/21 02:50
beauman002: 日本1158F 06/21 02:50
loopuntil: 那個慶祝手勢是晚安的意思嗎...1159F 06/21 02:50
iforjay: 主委送幸福1160F 06/21 02:51
NowQmmmmmmmm: 進的角度都好刁鑽1161F 06/21 02:51
LingEr10: 有這麼輕鬆的嗎XDDDDD1162F 06/21 02:51
keler: 今日是荷屬地1163F 06/21 02:51
nnn820328: 這門將怎麼沒有一顆撲的掉1164F 06/21 02:51
maple0603: 瑞典把突尼西亞得得分還回去了1165F 06/21 02:51
hsnu2000: 瑞典別棄餒 我幫你加油!!!!1166F 06/21 02:51
staryfrank: summerville要漲價了1167F 06/21 02:51
sfw0199: 根本就是棒球比分XD1168F 06/21 02:51
maxheartttw: 荷蘭感覺進球都很寫意欸1169F 06/21 02:51
az564232: 愛來自倫敦體育場1170F 06/21 02:51
tyrone0923: 瑞典超慘,淨勝球直接歸零1171F 06/21 02:51
JWalk77: Night night1172F 06/21 02:51
beefw: 怎麼有curry的動作1173F 06/21 02:51
ten0227: 開虐1174F 06/21 02:51
WayneChan: 瑞典的淨勝球 … 消失了?1175F 06/21 02:51
yangdemi: 瑞典根本問號1176F 06/21 02:51
kyotouma: 荷蘭球迷看這場就值了1177F 06/21 02:51
snowrain: 荷蘭感覺比巴西強1178F 06/21 02:51
F15EX: 西班牙球迷的PTSD不知道要不要回來了1179F 06/21 02:51
aegius1r: 那個 太近了太近了1180F 06/21 02:51
ctes940008: 鏡頭直擊1181F 06/21 02:51
WeAntiTVBS: 這比數 以為以為在打WBC1182F 06/21 02:51
hiiamhenry13: 荷蘭進攻看起來不差啊1183F 06/21 02:51
aaronhkg: 只覺得日本壓力大了 哈哈1184F 06/21 02:51
LingEr10: 他的牙齒比我還白(重點錯誤1185F 06/21 02:51
flybirdy: 日本含金量大增1186F 06/21 02:51
QQderlolo: 乾 被親了==1187F 06/21 02:51
staryfrank: 不太舒服XD1188F 06/21 02:51
keler: 想不到今天開這種分盤1189F 06/21 02:51
cc711: 干我被親了1190F 06/21 02:52
ohkzq3w2: 親屁親1191F 06/21 02:52
westterry170: 我知道你很開心 但先不要1192F 06/21 02:52
ludoren: 口水親在鏡頭上1193F 06/21 02:52
toymilaran: 瑞典的門將撲的差超遠  也太晚反應1194F 06/21 02:52
ctes940008: +51195F 06/21 02:52
ringtweety: 瑞典現在淨勝0 下一場不能輸了 不然積分3之間的淨勝會1196F 06/21 02:52
kyo06: 中午日本那場就知道了1197F 06/21 02:52
frog0824: 呃 這在幹嘛1198F 06/21 02:52
TWkiller: 別親1199F 06/21 02:52
hsnu2000: 瑞典門將 是不是生涯提前結束 沒一球擋住1200F 06/21 02:52
kid8500: stephen curry的晚安手勢1201F 06/21 02:52
james5210333: 日本踢平,含金量1202F 06/21 02:52
aerysky: 太近啦1203F 06/21 02:52
ykes60513: 泥不要過來啊!!!!1204F 06/21 02:52
Torch0411: 好輕鬆1205F 06/21 02:52
jehow: 後防腿是多重 也太慢1206F 06/21 02:52
WayneChan: 日本能跟荷蘭戰平 還讓橘子軍團下髒手 到底日本有多強1207F 06/21 02:52
karol1314: 我忽然覺得是瑞典的守門員要加油,這球不難防啊1208F 06/21 02:52
yb3570srz: 5:1賠率多少啊1209F 06/21 02:52
hiiamhenry13: Gakpo終於能下了1210F 06/21 02:52
Arodz: 嘎波休息了‼1211F 06/21 02:52
congmaosyu: 電視機前的幾億觀眾得到了荷蘭帥哥的親吻1212F 06/21 02:52
ringtweety: 非常吃虧1213F 06/21 02:52
yagami0234: 等等德國也血洗吧1214F 06/21 02:52
garcia: 瑞典的靈壓也消失了1215F 06/21 02:52
kyo06: 這球角度不錯,不難防?1216F 06/21 02:52
tonydamu: 荷蘭要是每一場進攻都長這樣要劍指大力神盃了1217F 06/21 02:52
Angel0724: 瑞典後防超級差1218F 06/21 02:52
chiky: 這球看起來很輕鬆, 絕對是瑞典後防的鍋1219F 06/21 02:52
westterry170: 軟1220F 06/21 02:53
MK47: 比較好奇為什麼瑞典前鋒蠻不錯 後衛會這麼弱1221F 06/21 02:53
yangdemi: 瑞典後防是什麼鬼1222F 06/21 02:53
maxheartttw: 瑞典後防跟守門員真的差太多1223F 06/21 02:53
aaronhkg: 以為其他強隊的後防也這麼破嗎= =1224F 06/21 02:53
jinmoon: 瑞典上一場得五分,這場已丟五分。1225F 06/21 02:53
Iamlyt1009: 荷蘭超爛好嗎,阿根廷屌打1226F 06/21 02:53
aray0625: 我就問日本贏突尼西亞的機率是多少1227F 06/21 02:53
daicloud: 原來這場的組合是荷蘭Vs突尼西亞1228F 06/21 02:53
hsnu2000: 瑞典門將別再帶了真的好爛XDDDDDDDDDDDDDDDD1229F 06/21 02:53
yinaser: 很正常又不是每支球隊都有不錯前後場1230F 06/21 02:53
jason40311: 這場摸毛哨真多,昨天美澳比較好1231F 06/21 02:53
knight714: 瑞典後防真的爛的滿好笑的 荷蘭球過半場感覺就要進了1232F 06/21 02:53
aaronhkg: 阿根廷上一屆差點被荷蘭帶走 是屌打在哪= =1233F 06/21 02:53
syuan0812: 我覺得挪威的後防也是挺破1234F 06/21 02:53
frog0824: 荷蘭鐵了心要拿分組第一1235F 06/21 02:53
TWkiller: 一般國家都是這樣吧,有明星的地方有明顯強過其他位置1236F 06/21 02:53
TWkiller: 挪威後防堪稱沒有
aray0625: 跟荷蘭血戰逼和的日本看起來有夠強1238F 06/21 02:54
[圖]
az564232: 又屌打了 上一屆加時殺進點球差點烙賽忘了喔1240F 06/21 02:54
staryfrank: 瑞典變+0了喔1241F 06/21 02:54
F15EX: 這應該也是史無前例了,前一場贏5:1這一場輸5:11242F 06/21 02:54
Marcius: 瑞典進攻機會也不差,門將差距有點大1243F 06/21 02:54
yoursam168: 瑞典搞不好跟維德角借個門將都沒那麼慘www1244F 06/21 02:54
kid8500: 這三個在幹嘛...玩彈珠台?1245F 06/21 02:54
ellisteng145: 這球不是守門員問題啦 我覺得好像第四球吧 守門員1246F 06/21 02:54
ctes940008: 演起來1247F 06/21 02:54
hsnu2000: 阿根廷冠軍 荷蘭?!???!1248F 06/21 02:54
ellisteng145: 站近角結果就被打近角那個才有機會防住1249F 06/21 02:54
aaronhkg: 這場裁判哨標準比較正常 美澳那個爛裁判沒啥好講的1250F 06/21 02:54
yban63: 頂頂樂練球?1251F 06/21 02:54
frog0824: 現在知道為什麼日本逼和荷蘭那麼高興了1252F 06/21 02:54
yinaser: 瑞典一般被評價對抗強但速度差很怕被突破1253F 06/21 02:55
staryfrank: 膝蓋撞臉嗎?1254F 06/21 02:55
Roy34: 踩手1255F 06/21 02:55
Znps: 膝蓋1256F 06/21 02:55
cc711: 日本應該可以拿下突尼西亞1257F 06/21 02:55
ymsc30102: 當海豹哦 頂半天還回到人家腳下1258F 06/21 02:55
Tr3vyy: 飛膝1259F 06/21 02:55
ctes940008: 踩手1260F 06/21 02:55
HuangHarper: 膝蓋頂到頭1261F 06/21 02:55
khastw: 踩到好痛1262F 06/21 02:55
ForMetal: 泰拳動作1263F 06/21 02:55
tonydamu: 這一下跟被門夾到一樣痛1264F 06/21 02:55
white08: 每場都買5:1 賠率35 賺爛1265F 06/21 02:55
F15EX: 日本保證能拿突尼西亞,確定?1266F 06/21 02:55
WayneChan: 到底誰再說這屆荷蘭弱的1267F 06/21 02:55
bigmow: 荷蘭給個面子,給IKEA一球1268F 06/21 02:55
aaronhkg: 雖然叫死亡之組 但荷蘭本質是有點格差1269F 06/21 02:56
s155147: 硬要說日跟突,突才是挑戰的那個,雙方排名相差了快401270F 06/21 02:56
flybirdy: 要帶多久1271F 06/21 02:56
Arodz: 主裁OLIVER不錯阿 嘻嘻☺1272F 06/21 02:56
nnn820328: 今天荷蘭有點角度的球 瑞典門將一顆都沒撲到 喜提場上1273F 06/21 02:56
hsnu2000: 這比分跟第一場一樣 XDDDDDDDDD1274F 06/21 02:56
nnn820328: 評分最低的球員1275F 06/21 02:56
aaronhkg: 日本先別吹啦 遇弱隊腳軟很長發生的事1276F 06/21 02:56
skylove21: 荷蘭本來就是在這組來說是相對強的1277F 06/21 02:56
ctes940008: 還在治療1278F 06/21 02:56
Layase: 又撲1279F 06/21 02:56
windowsill: 哇又被沒收1280F 06/21 02:56
WayneChan: 又是好撲1281F 06/21 02:56
bigmow: 殘酷1282F 06/21 02:56
ctes940008: 神撲1283F 06/21 02:56
az564232: 可惜 輕點1284F 06/21 02:56
ellisteng145: 森保一不要再耍白癡亂排陣容就好1285F 06/21 02:56
Marcius: 荷蘭撲超多球1286F 06/21 02:56
HiSop: 沒了 結束..1287F 06/21 02:56
YasuharaEma: 門神1288F 06/21 02:56
gn0028526: 兩邊守門員的巨大差距1289F 06/21 02:57
staryfrank: 射正1290F 06/21 02:57
maxheartttw: 888888881291F 06/21 02:57
windowsill: 日本到底怎麼從這門將手上拿到2分1292F 06/21 02:57
yinaser: 印象中荷蘭比賽很常大比分贏對手吧1293F 06/21 02:57
MK47: 荷蘭守門員檔幾顆了 好強1294F 06/21 02:57
yban63: 可惜1295F 06/21 02:57
ymsc30102: gg1296F 06/21 02:57
NowQmmmmmmmm: 覺得日本拿不下突尼西亞的還不去重壓突尼西亞發大財1297F 06/21 02:57
king800901: 荷蘭神之門將1298F 06/21 02:57
aegius1r: GGG1299F 06/21 02:57
bigmow: 不留情面(燦笑)1300F 06/21 02:57
s155147: 沒吹阿,闡述客觀數據罷了,他腳軟是他的事1301F 06/21 02:57
westterry170: 門將差距1302F 06/21 02:57
OceanAdin: 瑞典打日本好看了1303F 06/21 02:57
mio8390: 還以為瑞典上一場大輸1304F 06/21 02:57
az564232: FT 5:11305F 06/21 02:57
YasuharaEma: 5:1 結束1306F 06/21 02:57
WayneChan: 日本別亂來根本不可能輸1307F 06/21 02:57
s6216965: 今天荷蘭竟然沒有很粗暴1308F 06/21 02:57
Znps: 門將真的猛1309F 06/21 02:57
hiiamhenry13: 這門將真的太鬼了1310F 06/21 02:57
Arodz: 5:1賠率31 我有買到 爽‼1311F 06/21 02:57
asonge0000: 好虐..1312F 06/21 02:57
gn0028526: 有威脅的他擋下四顆1313F 06/21 02:57
mimimoumou: 瑞典得失球歸零1314F 06/21 02:57
TWkiller: 守門員對比差距超大1315F 06/21 02:57
pili955030: 日本有一分還是頭球,超神奇1316F 06/21 02:57
meta5445: 瑞典最後一輪沒逼平日本很難晉級了1317F 06/21 02:57
scottYoga: 守門員和後場的差距有點大 瑞典之後加油吧1318F 06/21 02:57
justyesung: 荷蘭門將好強1319F 06/21 02:57
skylove21: 荷蘭今天就一張黃牌而已1320F 06/21 02:57
cmheiia: 相比之下 瑞典門將:)1321F 06/21 02:57
NaRaDeer: 請問這幾年荷蘭和瑞典國家隊有比較多的黑人球員嗎? 印象1322F 06/21 02:57
maple0603: 對吼 今天反而瑞典拿牌 荷蘭沒甚麼犯規1323F 06/21 02:58
hsnu2000: 有趣的是荷蘭沒冠軍XDDDDDDDDDDDDDDDD1324F 06/21 02:58
mouscat: 荷蘭今天有失水準 卡牌部分1325F 06/21 02:58
ringtweety: 瑞典至少要踢平日本 不然積分4跟3是差很多的1326F 06/21 02:58
hiiamhenry13: De Jong真的好帥1327F 06/21 02:58
blackrx: 荷蘭好像有點強!送瑞典一個5-11328F 06/21 02:58
MK47: 感謝G大解答 真的是夠猛1329F 06/21 02:58
TWkiller: 人家三亞1330F 06/21 02:58
blademan: 荷蘭破瑞典的中後場跟逛ikea一樣愜意1331F 06/21 02:58
maxheartttw: 搞不好突尼西亞全敗1332F 06/21 02:58
aaronhkg: 瑞典沒平的話只有三分 連第三晉級大概也沒了1333F 06/21 02:58
yinaser: 大比分領先幹嘛要冒吃牌風險防守1334F 06/21 02:58
WayneChan: 對手不夠強 不值得動武1335F 06/21 02:58
YasuharaEma: 荷蘭拿牌有失水準 瑞典牌都比較多1336F 06/21 02:58
Iamlyt1009: 上一屆就阿根廷屌打荷蘭啊,荷蘭那什麼爛12碼1337F 06/21 02:58
flybirdy: 要拼德國嗎還是該睡了1338F 06/21 02:58
mouscat: 突尼西亞全敗在合理範圍內 本來就實力倒數的1339F 06/21 02:58
tonydamu: 撲救7-2 基本就差這幾顆1340F 06/21 02:58
yban63: 日本那兩球都是球再碰到隊員goal,門神再神也反應不急,1341F 06/21 02:58
OceanAdin: 推特怎麼都刷不到女球迷了1342F 06/21 02:58
hsnu2000:  瑞典有維德腳門將 直接1:1 XDDDD1343F 06/21 02:59
hiiamhenry13: 荷蘭對突尼西亞 可以下一半主力了吧1344F 06/21 02:59
yban63: 及1345F 06/21 02:59
kyo06: 德國我打算直接撐著先看上半場1346F 06/21 02:59
westterry170: 瑞典進攻不錯 輸在防守1347F 06/21 02:59
ringtweety: 積分3 但淨勝球是負(現在0 假設下一場輸就必定是負的)1348F 06/21 02:59
garcia: 用36歲的GK 被打爆了1349F 06/21 02:59
congmaosyu: 都在說IKEA防線 IKEA至少會讓人迷路 瑞典後防隨便走1350F 06/21 02:59
Iamlyt1009: 荷蘭連定點12碼都射不進,還想要奪個屁獎盃??1351F 06/21 02:59
mio8390: 膝蓋擊頭 有夠危險1352F 06/21 02:59
gn0028526: 家具店門將4.6 後防4.7 4.9 5.2 可憐哪1353F 06/21 02:59
yinaser: 德國當然要看這幾屆小組賽第一場大勝之後就會失智1354F 06/21 02:59
NowQmmmmmmmm: 日本那頭球就森保一刻意練的1355F 06/21 02:59
tim200513: 荷蘭這個橘海真的超歡樂1356F 06/21 02:59
aaronhkg: 荷蘭其實也才4積分 不要省主力又搞到不得不上1357F 06/21 02:59
tonyshao5236: 上一屆阿根廷明明贏得很驚險吧……1358F 06/21 02:59
VOLVO: 瑞典門將...該不會是...Nordfeldt1359F 06/21 02:59
MK47: 大概演算法以為你喜歡男的吧1360F 06/21 02:59
cmheiia: 剛剛那個臉被膝蓋撞到的還好嗎......1361F 06/21 02:59
ringtweety: 基本上很難跟其他組的第三比1362F 06/21 02:59
kazemi00: 國家隊又不像俱樂部可以買人補強,國內沒人就只能將就了1363F 06/21 02:59
berryc: 突尼西亞最多打平日本吧?遇到荷蘭一樣要炸裂1364F 06/21 03:00
hsnu2000: 上一節屆阿根廷冠軍 荷蘭???!1365F 06/21 03:00
maxheartttw: 喔對啦要跟其他組的第三比1366F 06/21 03:00
gn0028526: 能刷的突尼西亞球數等於沒刷到1367F 06/21 03:00
shlidon: 瑞典後防比_家的窗簾還破1368F 06/21 03:00
s155147: 但要超過8組的第三超3分應該也不容易1369F 06/21 03:00
kyo06: 突打平日本就已經達到很攪局的作用了,理論上他是三敗1370F 06/21 03:00
sfw0199: 瑞典防守有夠鳥1371F 06/21 03:00
lupinlin: 第三會取8隊,贏一場其實很有機會了,搞不好很多組第三連1372F 06/21 03:01
tellmetruth: 好久喔 4點1373F 06/21 03:01
MK47: IKEA:我們的家具比國家隊後防兼顧多了 可別亂說1374F 06/21 03:01
lupinlin: 1勝都拿不到1375F 06/21 03:01
MK47: 堅固1376F 06/21 03:01
aaronhkg: 其實不管日突戰如何 唯一關鍵就日瑞戰而已了1377F 06/21 03:01
NowQmmmmmmmm: 上一屆阿根廷明明差點被荷蘭翻掉是看錯場了嗎1378F 06/21 03:01
ringtweety: 第三 4分(1勝1和)基本上就穩了 3分有點懸念 2分(2和)1379F 06/21 03:01
cowbell5656: 海鷗門將真的有料1380F 06/21 03:02
hsnu2000: 荷蘭拿過冠軍?!? XDDDDDDDDDD1381F 06/21 03:02
NowQmmmmmmmm: 上一屆阿根廷跟荷蘭是最後踢PK才4:3勉強贏的1382F 06/21 03:02
ringtweety: 就涼了 極端點來說還會有1分的(第三第四之間是和局)1383F 06/21 03:02
neo19: https://i.urusai.cc/S1Buh.png1384F 06/21 03:02
[圖]
aaronhkg: 三分要晉很難啦 四分壓你就算了 三分互比你現在0淨勝1385F 06/21 03:03
VOLVO: 瑞典2345號四個後衛有三個在五大聯賽,只能說默契不好?1386F 06/21 03:03
OceanAdin: 5/7  鬼神命中率1387F 06/21 03:03
VOLVO: 荷蘭最有名的稱號,就是"無冕之王"阿~~哪來的冠軍呀1388F 06/21 03:03
yinaser: 就比較差年薪是很直接的評價1389F 06/21 03:03
az564232: 咖波內切了一整年原來是在存世界盃大保底1390F 06/21 03:04
ddkkz2003: xg居然這麼接近 荷蘭算是運氣爆棚了1391F 06/21 03:04
TWkiller: 兩隊加起來射門不如土耳其1392F 06/21 03:04
TWkiller: 荷蘭效率高啊
tonyshao5236: 日對突還是要多進球,不然對典壓力更大1394F 06/21 03:05
TWkiller: 荷蘭貨真價實無冕王耶,3亞0冠1395F 06/21 03:05
peng198968: 荷蘭上屆打進8強了還叫弱?而且還是到PK才輸阿根廷的1396F 06/21 03:05
shlidon: 上屆冠軍戰是阿根廷對法國吧…1397F 06/21 03:05
togetfree: 別撞巴西,其他都還OK吧1398F 06/21 03:06
TWkiller: 另外一個也是一直出意外的就三喵1399F 06/21 03:06
kuo71027: 日本上一場該贏荷蘭的 不然最後一場就能選淘汰賽對手了1400F 06/21 03:06
mrshort: 日本好強....1401F 06/21 03:06
TWkiller: 但人家上古時期一顆星1402F 06/21 03:06
shlidon: 荷蘭只有8強1403F 06/21 03:06
garcia: 瑞典後衛最頂的就漏夫1404F 06/21 03:06
VOLVO: 五大聯賽最重要的搖籃...荷甲...年輕人修羅場 強度很猛的1405F 06/21 03:06
hsnu2000: 贏就是贏 誰會記得3456名 XDDDDDD DDD1406F 06/21 03:06
aaronhkg: 荷蘭PK輸阿根廷 弱     法國PK輸阿根廷 法國好強RRR1407F 06/21 03:06
mio8390: 亞軍季軍八強 找一隊戰績出來比啊1408F 06/21 03:07
TWkiller: 克羅埃西亞兩屆一直把人拖入PK也是經典1409F 06/21 03:07
F15EX: 巴西若對上荷蘭有可能會被翻掉1410F 06/21 03:07
cc711: 荷蘭就是虐虐菜還行有餘力,遇到頂級球隊就力不從心了1411F 06/21 03:07
aaronhkg: 力不從心 然後踢到PK嗎1412F 06/21 03:08
tonyshao5236: 未必喔,巴西也輸給荷蘭過1413F 06/21 03:08
TWkiller: 淘汰賽有PK,防守有紀律的球隊有機會1414F 06/21 03:08
AikawaJyun: 上一屆阿根廷是差點被姆巴佩一個人翻掉1415F 06/21 03:09
TWkiller: 巴西比荷蘭更屬於欺負弱隊可以,遇到強隊不行吧1416F 06/21 03:09
srobg666: 以運彩的角度冠軍還真的不能猜荷蘭 屢試不爽1417F 06/21 03:09
aaronhkg: 忍者龜冠軍賽上半場還隱形咧 要不是兩顆十二碼哪來帽子1418F 06/21 03:09
aaronhkg: 不要洗記憶啦 當其他人忘了冠軍賽長怎樣喔
yinaser: 荷蘭就怕突破強的後防能力這屆較差1420F 06/21 03:10
TWkiller: 年輕的姆巴佩跑起來你只能對他犯規啊1421F 06/21 03:10
togetfree: 講12碼喔1422F 06/21 03:11
tonyshao5236: 上一屆是凝聚力空前強大的阿根廷,狄馬利亞也發揮1423F 06/21 03:11
peng198968: 基本上能踢進8強的實力都很接近,上屆阿根廷贏荷蘭、1424F 06/21 03:11
tonyshao5236: 重要1425F 06/21 03:11
OceanAdin: 荷蘭就攻擊太單調  沒甚麼多餘武器1426F 06/21 03:11
peng198968: 克羅埃西亞贏巴西都是到PK才勝出,而法國2:1英格蘭1427F 06/21 03:11
aaronhkg: 上半場天使在場時姆巴配根本0作用 法國是下半場80分開始1428F 06/21 03:11
peng198968: 、摩洛哥1:0葡萄牙也都只贏1分1429F 06/21 03:12
aaronhkg: 追平的 有看球賽記憶力不差的都知道1430F 06/21 03:12
neo19: https://i.urusai.cc/HeRWD.png1431F 06/21 03:12
[圖]
tonyshao5236: 反正荷蘭最後一招,就是找韋哥灌籃了1432F 06/21 03:13
kyo06: 不知道在吵啥,姆總就真的兩次追平比賽啊,跟他上半場關係?1433F 06/21 03:14
aaronhkg: 因為再怎樣也是追平 怎麼變翻掉了w1434F 06/21 03:14
raymond501: 日本真的很強1435F 06/21 03:14
kyo06: PK輸掉就真的翻了,確實很危險啊,PK根本就是賭運1436F 06/21 03:15
aaronhkg: 嗯嗯你可以這樣想...1437F 06/21 03:15
AikawaJyun: 別計較啦 有人網路就這樣講話 現實中嘛 嗯1438F 06/21 03:16
kyo06: 支持阿根廷的看到後面真的很崩潰啊,兩度都要奪冠了1439F 06/21 03:16
s155147: 多數吃瓜只會記得誰進球,不會記得比賽過程,所以才會有1440F 06/21 03:16
shlidon: 99011441F 06/21 03:17
WeAntiTVBS: 倒數71場                  99011442F 06/21 03:17
s155147: 一己之力這種詞出現1443F 06/21 03:17
aaronhkg: 是啊正因為崩潰所以我才印象深刻 天使下場差有夠多1444F 06/21 03:17
kyo06: 那時群組就是一片幹姆巴佩的幹到爆炸的1445F 06/21 03:17
aaronhkg: 好啦你就繼續一己之力吧...1446F 06/21 03:18
emma0420: 吉大一如既往的冷靜 XDDDDDDD 裝嗨好好笑1447F 06/21 03:18
staryfrank: 那麼,哪裡玩的到1448F 06/21 03:18
ctes940008: GTA61449F 06/21 03:18
ten0227: 笑死還有遊戲封面1450F 06/21 03:18
mork8850: 有料喔1451F 06/21 03:18
WeAntiTVBS: ELTA261452F 06/21 03:18
bogi15058: 今天的送餐環節咧1453F 06/21 03:18
HadwinMu: 怎麼有GTA啦XDDD1454F 06/21 03:18
staryfrank: 我要抗議!陽剛氣太重1455F 06/21 03:19
ctes940008: 那個狗是台長嗎?1456F 06/21 03:19
WeAntiTVBS: 別急 還有下一場 播完就可以吃早餐了1457F 06/21 03:19
s6216965: ELTA261458F 06/21 03:19
xzero0911: GTA笑死1459F 06/21 03:19
sky81602: 樂樂不入鏡嗎1460F 06/21 03:19
shlidon: 左上是老謝?1461F 06/21 03:19
staryfrank: 龜派棄攻的阿陞教練1462F 06/21 03:20
ctes940008: 今天是夏至1463F 06/21 03:20
WeAntiTVBS: 新春快樂(X)1464F 06/21 03:20
brabrabra: 土耳其是怎麼回事哈哈1465F 06/21 03:20
queenhimiko: 宵夜變成早餐了嗎?1466F 06/21 03:20
ariellllllll: 等等 右下角是云揚嗎!!!1467F 06/21 03:20
aaronhkg: 仲夏夜大屠殺...1468F 06/21 03:20
james5210333: 笑死 宵夜勒1469F 06/21 03:20
shlidon: 龜派棄功根本是本屆金句XDDDD1470F 06/21 03:20
[圖]
mustafina196: 抱歉今天轉播讓很多人覺得受不了,下一場會繼續努力1472F 06/21 03:28
VOLVO: 女主播辛苦了 做功課做的很足 很多球員介紹的蠻細1473F 06/21 03:30
chengzy30138: 足球小蔡辛苦啦!1474F 06/21 03:31
aaronhkg: 有哪裡不好嗎? 不然主播有做功課能補充資料就很好了吧1475F 06/21 03:33
emma0420: 宜瑾播的很棒!辛苦了~1476F 06/21 03:36
h1y2c3y2h1: 辛苦了 深夜播球的都respect1477F 06/21 03:40
kyo06: 大家應該只有一開始在罵訊號品質問題吧1478F 06/21 03:43
hsnu2000: 剛有推文指 主播突然安靜1479F 06/21 03:51
tonyshao5236: 還好的狀況,播的已經專業了1480F 06/21 04:16
IRPT001: 這是幫突尼出氣嗎1481F 06/21 06:05
SILee: 這場我剛剛在現場。結果來說是瑞典大崩潰被大屠殺,但內容1482F 06/21 06:47
SILee: 算很精彩啊
tonyshao5236: 單純是踢回原形XD1484F 06/21 07:45
anfernee0520: 有key有推,感謝1485F 06/21 09:38
KB1999KB2: 比起摩洛哥 荷蘭更想撞巴西吧 球風問題1486F 06/21 10:06
不用預購,現正熱銷中!
不用預購,現正熱銷中! ...

 
garcia: 報得不錯 主播辛苦了 吉諾拉會cover1488F 06/21 20:24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 
作者 balcony5566 的最新發文:
  • +901 [LIVE] [Group I] Norway vs France - WorldCup 板
    作者: 111.248.250.149 (台灣) 2026-06-27 02:01:27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61 NORWAY(挪威) 2-0-0 世界排名:22 上屆成績:未入圍 4-3-3 教練 Stale Solbakken 13 Egil S …
    1488F 918推 17噓
  • +875 [LIVE] [Group K] Portugal vs Uzbekistan - WorldCup 板
    作者: 111.248.194.146 (台灣) 2026-06-24 00:23:10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47 PORTUGAL(葡萄牙) 0-1-0 世界排名:9 上屆成績:八強敗給摩洛哥 4-2-3-1 教練 Roberto Martinez …
    1487F 883推 8噓
  • +794 [LIVE] [Group J] Argentina vs Austria - WorldCup 板
    作者: 111.248.194.146 (台灣) 2026-06-23 00:00:01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43 ARGENTINA(阿根廷) 1-0-0 世界排名:1 上屆成績:冠軍 4-4-2 教練 Lionel SCALONI 23 Emili …
    1486F 805推 11噓
  • +846 [LIVE] [Group F] Tunisia vs Japan - WorldCup 板
    作者: 122.121.173.68 (台灣) 2026-06-21 11:47:59
    FIFA World Cup 2026 | 36 (第1000場世界盃比賽) TUNISIA(突尼西亞) 0-0-1 世界排名:54 上屆成績:小組賽止步 5-3-2 教練 Herve RENARD …
    1491F 853推 7噓
  • +919 [LIVE] [Group F] Netherlands vs Sweden - WorldCup 板
    作者: 122.121.173.68 (台灣) 2026-06-21 00:00:03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35 NETHERLANDS(荷蘭) 0-1-0 世界排名:8 上屆成績:八強PK敗給阿根廷 4-3-3 教練 Ronald KOEMAN 1 …
    1488F 943推 24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