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3:06:56
看板 WorldCup
作者 標題 [討論] 32強賽程也太鬧了吧
時間 Thu Jun 25 11:32:48 2026
瑞士32強出賽時間是台灣時間7/3 上午11點
等於休息一個禮拜多
有些球隊 小組賽踢完3-4天就要繼續踢淘汰賽了
像是南非跟加拿大
都是今天踢完最後一場小組賽
星期一早上3點就要繼續比賽
這差距也太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0.58 (臺灣)
※ 作者: seabox 2026-06-25 11:32:48
※ 文章代碼(AID): #1gFA5YIl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8370.A.4AF.html
推 : 瑞士的賽程原本是加拿大理想的1F 06/25 11:36
推 : 意思就是 瑞士奪舍了加拿大,享盡"主場優勢"。哈2F 06/25 11:37
推 : 誰叫你掉下去第二3F 06/25 11:38
→ : 而且休息天數夠啊
→ : 職業賽也會星期五半夜歐戰踢完,星期日晚上踢
→ : 而且休息天數夠啊
→ : 職業賽也會星期五半夜歐戰踢完,星期日晚上踢
推 : 從抽籤到賽程 最慘的都是C組啊6F 06/25 11:38
推 : 因為隊伍多啊後面賽程還要同時進行7F 06/25 11:39
→ : 然後連帶F組一起慘8F 06/25 11:39
推 : 還好啦 3.4天也夠了9F 06/25 11:39
推 : 杯賽休三天其實很硬10F 06/25 11:40
推 : 地主被奪舍11F 06/25 11:42
推 : 不要哀怨 一堆踢不進32強的 連哀嚎都沒法12F 06/25 11:49
→ : 以後幾屆真的別再48隊 真的太累 太多和局
→ : 以後幾屆真的別再48隊 真的太累 太多和局
推 : 都擴隊很難縮回去啦14F 06/25 11:51
→ : 你要公平擴到64隊取32強
→ : 你要公平擴到64隊取32強
推 : 對啊,更簡單就64隊各取前216F 06/25 11:52
推 : 只休3天超級硬17F 06/25 11:52
推 : 第一本來就要有優勢阿 不然爭第一做啥18F 06/25 11:53
你要不要看看其他第一?有些第一根本沒享受到
德國跟巴西那組第一 30號早上比賽
德國連第三場都還沒比
那是德國穩第一所以可以輪替
如果是膠著就要全力出擊了
→ : 話說最早期世界盃只有十幾隊還要坐船19F 06/25 11:53
→ : 你縮回32隊剩下十六支球隊都不爽了
→ : 你縮回32隊剩下十六支球隊都不爽了
推 : 現在就很水了 六十四隊不就更水21F 06/25 11:55
→ : 不爽不要比 不爽不要看 懂?22F 06/25 11:55
推 : 才32隊 主辦國就真的虧爆了23F 06/25 11:56
→ : 你不如說縮回十六隊取八強算了XD24F 06/25 11:57
→ : 北美幅員很大,休三天,裡面至少還要花掉一天搭飛機趕場。25F 06/25 11:57
→ : 三天其實很少,之前看YT,足球員休息最好就一週26F 06/25 12:02
推 : 你還要想 淘汰賽萬一踢平還要再加時30分鐘27F 06/25 12:02
→ : 休三天交通扣一扣,大概只有完整一天多一點28F 06/25 12:04
※ 編輯: seabox (42.70.220.58 臺灣), 06/25/2026 12:15:21→ : 不要晉級可以直接休四年29F 06/25 12:19
→ : 休息太久軟掉 休息不夠硬不起來 中間的剛剛好30F 06/25 12:21
推 : 還好啦 英超有踢歐戰的很習慣了 歐霸歐協聯那種超硬31F 06/25 12:33
推 : Infantino要變64隊了32F 06/25 12:38
噓 : 你先排一個理想的賽程看看33F 06/25 12:52
推 : 你來排34F 06/25 13:07
推 : 直接取8隊35F 06/25 13:11
推 : 本來就不可能全公平36F 06/25 13:18
推 : 聯賽大約一周一場 中間會夾盃賽 部分球員還有母國的比賽37F 06/25 13:19
→ : 3~4天比一場 對頂級球員 應該算是正常 一般跑動就10KM
→ : 不過職業隊 輪替的人夠多 二軍通常也很完整
→ : 3~4天比一場 對頂級球員 應該算是正常 一般跑動就10KM
→ : 不過職業隊 輪替的人夠多 二軍通常也很完整
推 : 休太久不一定好哦,有時候40F 06/25 13:47
推 : 沒辦法這屆就被美國拿到 還聯合加拿大墨西哥一起舉辦41F 06/25 14:54
→ : 幅員大到你難以想像 是想假如是辦在法國的話 整個國家大小
→ : 比德州還小咧!
→ : 其實很不贊同這種聯合舉辦 但為了商業考量吧......
→ : 幅員大到你難以想像 是想假如是辦在法國的話 整個國家大小
→ : 比德州還小咧!
→ : 其實很不贊同這種聯合舉辦 但為了商業考量吧......
推 : 直接64強單淘汰制最快45F 06/25 15:51
推 : 縮編少賺的錢,誰要負責?46F 06/25 16:32
推 : 這種聯合舉辦,以後只會越來越多。一來是預算恨天高47F 06/25 17:49
→ : ,二來是參賽隊伍多,三來是可以佔個主場優勢。下屆
→ : 2030年一樣由雙牙+摩洛哥三國聯辦(含三特別場)。
→ : 如果數十年後台海和平多一些,中國主辦,台灣協辦也
→ : 參加,不美嗎!
→ : ,二來是參賽隊伍多,三來是可以佔個主場優勢。下屆
→ : 2030年一樣由雙牙+摩洛哥三國聯辦(含三特別場)。
→ : 如果數十年後台海和平多一些,中國主辦,台灣協辦也
→ : 參加,不美嗎!
推 : 台灣足球水準參賽 是對世足侮辱好嗎? 還美咧52F 06/25 18:18
推 : 上一屆世界盃更鬧.不是在休賽季比賽.很多隊伍只休息兩天就53F 06/25 18:43
→ : 要踢下一場
→ : 要踢下一場
推 : 有時候休息太久的球隊反而烙賽55F 06/25 22:23
推 : 某植物族群會很支持跟中國合併舉辦☺56F 06/26 02:41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作者 seabox 的最新發文:
- 6F 2推
- 26F 11推
- 瑞士32強出賽時間是台灣時間7/3 上午11點 等於休息一個禮拜多 有些球隊 小組賽踢完3-4天就要繼續踢淘汰賽了 像是南非跟加拿大 都是今天踢完最後一場小組賽 星期一早上3點就要繼續比賽 這差距也 …56F 31推 1噓
- 22F 6推 3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