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6 13:07:21
看板 WorldCup
作者 標題 [新聞] 韓媒怒轟南非「史上最失禮」 黃仁範受訪
時間 Thu Jun 25 13:28:22 2026
韓媒怒轟南非「史上最失禮」 黃仁範受訪怒喊: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
實習記者蘇嘉偉/綜合報導
韓國25日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盃小組賽A組最終戰,以0比1不敵南非,賽後雙方球員在混
合採訪區爆發口角,韓媒《Sports Chosun》賽後以「南非史上最失禮」形容對方球員的
行為,直言南非球員在韓國球員接受採訪期間高聲合唱慶祝歌曲,導致採訪數度中斷,最
終引發黃仁範當場爆發怒火。
合採訪區爆發口角,韓媒《Sports Chosun》賽後以「南非史上最失禮」形容對方球員的
行為,直言南非球員在韓國球員接受採訪期間高聲合唱慶祝歌曲,導致採訪數度中斷,最
終引發黃仁範當場爆發怒火。
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韓國球員帶著失利心情接受媒體訪問時,南非球員列隊經
過混合採訪區,並延續更衣室慶祝氣氛,高聲合唱歌曲,音量甚至蓋過韓國球員受訪的聲
音,儘管韓國球員及韓國媒體都流露不滿,南非球員仍持續慶祝。
過混合採訪區,並延續更衣室慶祝氣氛,高聲合唱歌曲,音量甚至蓋過韓國球員受訪的聲
音,儘管韓國球員及韓國媒體都流露不滿,南非球員仍持續慶祝。
李基赫、薛英佑等人因無法繼續受訪,提前結束採訪返回球隊巴士,輪到黃仁範受訪時,
現場一名韓國媒體記者與南非代表隊工作人員因採訪禮儀問題發生爭執,黃仁範也隨即中
斷受訪,上前與對方理論。
現場一名韓國媒體記者與南非代表隊工作人員因採訪禮儀問題發生爭執,黃仁範也隨即中
斷受訪,上前與對方理論。
報導指出,該名工作人員一邊喊著「Hey、Hey」,一邊要求黃仁範遵守採訪秩序,黃仁範
則當場回應,「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隨後神情嚴肅離開採訪區,韓國代表隊工作人員
也立即上前勸阻,不斷表示「好了、好了。」
則當場回應,「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隨後神情嚴肅離開採訪區,韓國代表隊工作人員
也立即上前勸阻,不斷表示「好了、好了。」
站在一旁的李剛仁則露出錯愕神情,看著南非球員持續高歌慶祝。金玟哉受訪期間,也數
度因對方製造的聲響而被迫中斷。
韓媒《Sports Chosun》最後直言,南非不僅贏得比賽,也成功以分組第2晉級32強,「這
是一支值得獲勝的球隊,但勝利者也應該讓結局更加美好,無法安慰落敗者也就罷了,在
對方受訪時高唱勝利之歌,與其說是慶祝,更像是在嘲諷對手。」
是一支值得獲勝的球隊,但勝利者也應該讓結局更加美好,無法安慰落敗者也就罷了,在
對方受訪時高唱勝利之歌,與其說是慶祝,更像是在嘲諷對手。」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636#ettoday
韓媒怒轟南非「史上最失禮」 黃仁範受訪怒喊: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 |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韓國25日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盃小組賽A組最終戰,以0比1不敵南非,賽後雙方球員在混合採訪區爆發口角,韓媒《Sports Chosun》賽後以「南非史上最失禮」形容對方球員的行為,直言南非球員在韓國球員接受採訪期間高聲合唱慶祝歌曲,導致採訪數度中斷,最終引發黃仁範當場爆發怒火。。(2026世足,世 ...
![[圖]](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801/e880162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41.1 (臺灣)
※ 作者: whj0530 2026-06-25 13:28:22
※ 文章代碼(AID): #1gFBnvHQ (WorldCup)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65305.A.45A.html
推 : 這些呼呼嘿嘿直接騎臉開大也是夠狂的1F 06/25 13:30
推 : 沒插旗就很尊重了2F 06/25 13:30
推 : 破防了www3F 06/25 13:31
推 : 確實 下次在球門前插國旗比較不失禮數4F 06/25 13:32
推 : 看錯想說乾黃仁勳什麼事5F 06/25 13:32
推 : 黃仁範 這就是你想要的世界嗎?6F 06/25 13:34
推 : 韓國人 定期火病7F 06/25 13:34
推 : 輸不起8F 06/25 13:35
推 : 最愛作弊跟髒的國家說別人失禮9F 06/25 13:36
推 : 那代表叫對了XD10F 06/25 13:38

推 : 輸球牽拖完美典範 可憐諾12F 06/25 13:39
→ : 南非做的好,剛好而已13F 06/25 13:44
推 : 輸球惱羞了 慶祝也不行喔 輸家乖乖滾去角落受訪 別佔據14F 06/25 13:45
→ : 朝鮮水準 不意外15F 06/25 13:45
→ : 贏家的鎂光燈好嗎16F 06/25 13:45
推 : 贏了不能唱歌?17F 06/25 13:46
推 : 韓足繼續還債吧 2002年欠的還很多沒還呢18F 06/25 13:48
推 : 嗯,嗯,我只記得2002年19F 06/25 13:50
推 : 最沒運動家精神的就是南朝鮮20F 06/25 13:51
→ : 嗯,人家還沒拿國旗出來插呢21F 06/25 13:52
推 : 去巴士上受訪啦22F 06/25 13:52
推 : 這樣就崩潰喔 贏家不能慶祝喔? 毛超多23F 06/25 13:53
→ : 如果南非在球場插了一堆國旗的話 韓國會怎樣?
→ : 如果南非在球場插了一堆國旗的話 韓國會怎樣?
推 : 單純慶祝的話還好吧,第一次晉級一定開心的==25F 06/25 13:54
推 : 贏球慶祝也不行?南韓自己踢球不行還遷怒有夠難看。26F 06/25 13:55
→ : 2002賤招出盡後的成績 自以為是足球列強之一27F 06/25 13:55
推 : 還債了28F 06/25 13:55
推 : 輸不起喔29F 06/25 13:56
噓 : 你們踢贏就好了啊 怪人家唱歌勒30F 06/25 13:56
推 : 球迷都很記仇的 這算小case而已31F 06/25 13:57
→ : 足球、棒球 韓國自以為是跟日本同級 事實上就是有一段差距32F 06/25 13:57
→ : 2002真的髒到沒下限33F 06/25 13:57
推 : 哈哈哈 南非國旗沒拿出來插喔34F 06/25 13:58
推 : 第一次進四強就吹到現在啊人家還只是進32強不能開心?35F 06/25 13:59
推 : 那屆巴拉克左右抽射破網 我鄰居狂吼大喊作弊仔夕鶴36F 06/25 13:59
推 : 你們踢贏還會插旗誰比較沒道德37F 06/25 13:59
→ : 最神奇的是原來南韓知道失禮這個詞
→ : 何況南非什麼都沒做 完全沒做錯什麼只是不小心贏了
→ : 你們
→ : 最神奇的是原來南韓知道失禮這個詞
→ : 何況南非什麼都沒做 完全沒做錯什麼只是不小心贏了
→ : 你們
→ : 然後班上同學都說德國正義之師41F 06/25 14:00
推 : 韓國人講禮貌嗎?到別人投手丘上插旗很厲害是不是42F 06/25 14:04
推 : Reddit超多堆嘲諷韓國 2002是足球史上最噁爛的作弊行為43F 06/25 14:04
推 : 報應來的猝不及防44F 06/25 14:06
推 : 真希望有亞洲球隊洗掉這個恥辱45F 06/25 14:06
推 : 跟某國人一樣心靈很脆弱☺46F 06/25 14:09
推 : 贏了可以插國旗不能唱歌?好哦47F 06/25 14:10
推 : 真的是氣噗噗48F 06/25 14:12
推 : 誰叫你們帶那個教練,足球之神都不想幫了49F 06/25 14:13
推 : 插國旗就不失禮50F 06/25 14:13
推 : 現世報51F 06/25 14:19
推 : 全世界最自卑的民族XDDDDDD52F 06/25 14:31
推 : 人家贏球慶祝怎麼了 笑死 有夠誇張53F 06/25 14:34
推 : 南朝鮮54F 06/25 14:36
→ : 不給人家慶祝喔,好爛喔55F 06/25 14:46
推 : 我也是想到插旗XDDDDD 真的罵別人前先檢討一下自己吧XD56F 06/25 14:46
推 : 沒風度57F 06/25 14:47
推 : 忘了自己棒球插國旗的事情了嗎58F 06/25 14:53
推 : 你自己贏不就好了?輸了就毛一堆59F 06/25 14:55
→ : korea 韓狗啊60F 06/25 14:56
推 : 四個Hey61F 06/25 14:56
推 : 插旗最有禮貌62F 06/25 15:00
推 : 要逼南非插旗嗎?63F 06/25 15:02
推 : Hey又不一定是叫狗,除非自認自己是狗...64F 06/25 15:04
→ : 汪汪65F 06/25 15:06
推 : 難道要南非插旗嗎66F 06/25 15:07
推 : 插旗不失禮嗎67F 06/25 15:08
→ : 韓68F 06/25 15:20
→ : 烏烏茲啦嗎
→ : 烏烏茲啦嗎
推 : 活該70F 06/25 15:22
→ : Hey hey 我的朋友71F 06/25 15:22
推 : 原來還要顧慮敗隊喔,人家南非第一次晉級淘汰賽太興72F 06/25 15:24
→ : 奮了,下次會注意的
→ : 奮了,下次會注意的
推 : 南朝鮮沒插旗已經很克制了還想怎樣啊74F 06/25 15:28
→ : 你們韓國沒品的事蹟更多了75F 06/25 15:30
推 : 南非沒插你旗很給面子了 破防啥笑死了76F 06/25 15:32
推 : 自己爽能插旗 別人爽連唱歌都不行噢zzz77F 06/25 15:33
推 : 2002世界盃之後,一輩子痛恨南韓足球78F 06/25 15:42
推 : 世界第四強 這麼小心眼喔79F 06/25 15:42
→ : 希望南韓小組賽止步80F 06/25 15:42
推 : 韓狗叫什麼啊 忘了以前多囂張狂妄是嗎81F 06/25 15:47
推 : 惱羞囉 嘿嘿82F 06/25 15:57
推 : 沒插國旗已經很尊重了83F 06/25 15:57
推 : 2002 種什麼因,今天就得什麼果84F 06/25 16:02
推 : 韓狗怎麼叫??hey hey85F 06/25 16:09
推 : 2002的韓國最有禮貌了86F 06/25 16:11
推 : 黃仁範,這就是你想要(87F 06/25 16:34
推 : 2002還直接買通裁判作弊88F 06/25 16:49
推 : 沒資格抱怨89F 06/25 17:14
推 : 無能狂怒90F 06/25 17:40
推 : 呵呵 韓國輸就是爽91F 06/25 17:47
推 : 哈哈哈哈哈哈哈92F 06/25 17:47
→ : 真慘93F 06/25 18:03
推 : 想到2002 就同情不起來了94F 06/25 19:23
噓 : 無能狂怒95F 06/25 19:26
推 : 實力不怎樣,脾氣倒是挺大的96F 06/25 20:17
推 : 奇怪咧 只許在投手丘插國旗慶祝97F 06/25 20:31
推 : 無能狂怒捏 勸尼不要侮辱狗勾98F 06/25 20:44
推 : 天罰 哈哈99F 06/25 21:36
推 : 挪威那天在維京戰吼還比今天吵 塞也沒有怎樣啊 真玻璃心100F 06/25 22:14
推 : 南非不是因為贏才唱的吧,他們不是賽前從下巴士就開始一路101F 06/25 23:26
→ : 唱進場了嗎
→ : 唱進場了嗎
推 : 乃哥103F 06/25 23:57
推 : 作弊狗好意思哭?104F 06/26 00:01
→ : 賽後採訪的場邊一直都很吵不是 球員都得貼近才能受訪105F 06/26 00:15
推 : 有影片啦 重旁邊經過故意唱歌真的蠻白爛的106F 06/26 02:37
→ : 好的 狗狗乖喔☺107F 06/26 02:39
噓 : 在那狗吠什麼108F 06/26 03:18
→ : Subuki而已
噓 : 我真的不是很懂為什麼贏家還要照顧輸家的心情
→ : 只有亞洲才跟你在那溫良恭儉讓
→ : 真實世界才不是這樣
→ : 贏了當然可以驕傲,輸了就乖乖自己吞
→ : 就算韓國球品人品超好也不該抱怨這個
噓 : 人家就隊史第一次進淘汰賽,慶祝一下又怎麼了?
→ : Subuki而已
噓 : 我真的不是很懂為什麼贏家還要照顧輸家的心情
→ : 只有亞洲才跟你在那溫良恭儉讓
→ : 真實世界才不是這樣
→ : 贏了當然可以驕傲,輸了就乖乖自己吞
→ : 就算韓國球品人品超好也不該抱怨這個
噓 : 人家就隊史第一次進淘汰賽,慶祝一下又怎麼了?
推 : 玻璃心116F 06/26 07:43
--
※ 看板: WorldCup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2
作者 whj0530 的最新發文:
韓媒怒轟南非「史上最失禮」 黃仁範受訪怒喊: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 實習記者蘇嘉偉/綜合報導 韓國25日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盃小組賽A組最終戰,以0比1不敵南非,賽後雙方球員在混 合採訪區爆發口角,韓 …98F 74推 2噓
韓國翻車!0比1敗南非失自力晉級 韓網開砲轟「亞洲之恥」 記者胡冠辰/綜合報導 韓國隊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踢出令人失望的結果,A組最終輪韓國在蒙特雷體育場對 上南非,面對世界排名僅第60名的對手, …101F 61推 3噓
台灣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將日本街頭藝人手繪的兒子肖像,與AI生成圖進行投票對 比,遭批不尊重專業。事件甚至登上日媒,被以「對日本畫家太失禮」為題報導。儘管蔡 阿嘎已火速拍片致歉,但消息傳 …299F 147推 30噓- 20F 14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