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9 12:33:23
看板 iOS
作者 標題 Re: [情報] iOS 27 Beta
時間 Tue Jun 9 03:41:13 2026
我自己試過可以用的網銀
中信、玉山(包含網銀和Wallet)、土銀、兆豐、聯邦、合庫、樂天、元大、王道、永豐
更新完設定打開就會跟你說目前正在重建spotlight索引
https://iili.io/CqhWMwg.png
![[圖]](https://iili.io/CqhWMwg.png)
倒數計時器可以自訂分鐘數,最長可達120分鐘,倒數計時開始會短暫停留在主畫面之後
就會消失。不過目前還是有Bug存在(取消計時的話會直接離開控制中心)
https://iili.io/CqhWSNn.png
![[圖]](https://iili.io/CqhWSNn.png)
![[圖]](https://iili.io/CqhWroG.png)
Liquid Glass透明選項一樣在外觀,但目前還沒翻譯完全
https://iili.io/CqXjKzu.png
![[圖]](https://iili.io/CqXjKzu.png)
調成完全不透明我認為是有回到iOS 18那樣,但視覺效果上是100%沒有像iOS 18那樣。
尤其控制中心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果凍感還是存在
https://iili.io/CqXjumF.png
![[圖]](https://iili.io/CqXjumF.png)
![[圖]](https://iili.io/CqXjogV.png)
系統內建App的icon我認為色彩飽和度比iOS 26還要深
https://iili.io/CqXjRzg.png
![[圖]](https://iili.io/CqXjRzg.png)
![[圖]](https://iili.io/CqXS9AQ.png)
另外電池也變成要嘛黑色一坨不然就是白色一坨在那邊,但如果開啟百分比的話我覺得跟
iOS 26差不多就是
https://iili.io/CqXhtxs.png
![[圖]](https://iili.io/CqXhtxs.png)
以上是用iPhone 12 mini測試的結果,比較新的可能會有差異
Bug部份我自己就發現如果有使用AdGuard這類會用到本地VPN的內容阻擋APP在重開機後會
出現無法連線(連同網路都會斷線)。必須要切飛航模式後再關閉才會成功連入本地VPN。
另外就是App Store更新頁面無法下拉重新整理(會跟你說網路斷線)
出現無法連線(連同網路都會斷線)。必須要切飛航模式後再關閉才會成功連入本地VPN。
另外就是App Store更新頁面無法下拉重新整理(會跟你說網路斷線)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玩測試版要嘛拿備用手機不然就是要調整成會出現不可預期Bug的
心態(另外就是一定要備份後再來玩測試版)
順便問一下我在這台開啟safari就會SoC異常發熱然後搞到降頻手機變超燙,但很怪的是
使用第三方瀏覽器就沒事(雖然我是打算等18出了就要換了,但如果換到新手機還是這樣
我也會很頭痛)
使用第三方瀏覽器就沒事(雖然我是打算等18出了就要換了,但如果換到新手機還是這樣
我也會很頭痛)
--
作者 ttmb (耶?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台積電市值超越Intel 謝金河:成全球最大
時間 Tue Mar 21 13:47:22 2017
───────────────────────────────────────
推 : 還不是代工03/21 1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7.40 (臺灣)
※ 作者: hn9480412 2026-06-09 03:41:13
※ 文章代碼(AID): #1g9nhWTN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80947680.A.757.html
※ 編輯: hn9480412 (59.125.187.40 臺灣), 06/09/2026 03:43:35
--
推 : 樹精靈 可以~1F 06/09 03:43
推 : 12 mini欸!敢升到iOS 27致敬2F 06/09 03:43
→ : 13 pro 更新完 開 app 感覺比較快3F 06/09 03:43
→ : 深度系統沒有大改的話,App們通常不會出什麼不相容的4F 06/09 03:44
→ : 問題
→ : 問題
→ : 12 13 都沒 ai 用 27 純加強 26 沒什麼好不敢升的6F 06/09 03:44
推 : 其實看不出電池icon哪裡不一樣XD7F 06/09 03:45
→ : 主要是12系列續航力跟發熱很糟,升26根本不敢想8F 06/09 03:45
→ : 定位服務正常嗎?9F 06/09 03:45
→ : 用 ipsw 安裝的速度也蠻快的10F 06/09 03:46
推 : 電池圖標變得好肥 然後切換程式的動畫變快很多 好評X11F 06/09 03:56
→ : D
→ : D
噓 : 請問地圖 天氣跟定位相關的軟體使用上正常嗎?13F 06/09 03:57
→ : 天氣定位我用氣象署的APP很正常14F 06/09 04:00
→ : 地圖定位有跑但我覺得還在誤差值內(Google Map連地標
→ : 和定位點那些全跑掉,雖然跟實際地點很相近但偏移
→ : 比內建地圖還嚴重
→ : 地圖定位有跑但我覺得還在誤差值內(Google Map連地標
→ : 和定位點那些全跑掉,雖然跟實際地點很相近但偏移
→ : 比內建地圖還嚴重
→ : home 攝影機在畫面下可以快速切換不同攝影機 讚啦18F 06/09 04:01
※ 編輯: hn9480412 (59.125.187.40 臺灣), 06/09/2026 04:45:40推 : 請問股票app證券 正常嗎19F 06/09 05:14
推 : 我只在意有沒有回到iOS18甚至iOS17的速度20F 06/09 05:16
推 : 推實測21F 06/09 05:24
→ : 這次的cpu調節功能應該會對舊機有明顯的效能提升感22F 06/09 06:14
推 : https://i.urusai.cc/Fvscl.jpeg23F 06/09 06:16
→ : 這是 iOS 18 於 iPhone 11 的控制中心,供參考
推 : 電池圖示會有一個外邊框,iOS 27 Beta 這個就一坨,或許
→ : 會改吧?
→ : https://i.urusai.cc/xKHfm.jpeg
→ : 這是 iOS 18 於 iPhone 11 的控制中心,供參考
推 : 電池圖示會有一個外邊框,iOS 27 Beta 這個就一坨,或許
→ : 會改吧?
→ : https://i.urusai.cc/xKHfm.jpeg
→ : 僅更新到 iOS 18 的 iPhone 11 ,不開顯示電量數字的電28F 06/09 06:28
→ : 池圖示
→ : 池圖示
推 : 11 pro max 快很多,尤其在省電模式。但之前也有初期開發30F 06/09 06:29
→ : 版本變快後來變慢的案例
→ : 版本變快後來變慢的案例
推 : 我的定位很正常 目前沒有遇到問題32F 06/09 07:14
→ : 第一銀行app正常使用
推 : 整體速度比26.5.1還順 耗電發熱未知
→ : 第一銀行app正常使用
推 : 整體速度比26.5.1還順 耗電發熱未知
推 : 難得樹精靈竟然可以35F 06/09 07:53
推 : 感謝測試及分享情報36F 06/09 08:49
推 : 最重要的鍵盤打字有正常嗎37F 06/09 08:57
![[圖]](https://i.imgur.com/6cYtKzbh.jpeg)
推 : Line Bank可使用40F 06/09 09:08
推 : 國泰網銀app可用嗎41F 06/09 09:20

推 : 國外網友說得很正確,就是26.7的感覺,44F 06/09 09:30
→ : 所以基本上不用問app可不可以用
→ : 我個人公司的企業app都能正常運作了
→ :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Apple Intelligence倒退了
→ : 因為還在 New Siri 排隊等候中
→ : 所以基本上不用問app可不可以用
→ : 我個人公司的企業app都能正常運作了
→ :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Apple Intelligence倒退了
→ : 因為還在 New Siri 排隊等候中
推 : 乾你一堆宅遊49F 06/09 09:34
推 : 打字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用動態 任何都會手殘按錯 我無感50F 06/09 09:40
推 : 大概幾時會有正式版可以更新?51F 06/09 09:57
推 : 難得有第一個beta這麼穩的52F 06/09 10:02
推 : 正式的第一版就是新iphone發售當天53F 06/09 10:04
推 : 13pro 系統資料變少也變順了?54F 06/09 10:08
推 : 我siri沒寫排隊也沒顯示下載進度幾%是卡住了嗎?55F 06/09 10:25
推 : 正式版一般是Event活動隔週56F 06/09 10:28
→ : Event結束會RC 這時候就可以更了 不然隔週塞車
→ : Event結束會RC 這時候就可以更了 不然隔週塞車
→ : 原本有裝置AI的8G機種還有裝置AI嗎?還是改成連線才能58F 06/09 10:32
→ : 用?
→ : 用?
推 : 更新之後因為重建索引indexing的關係60F 06/09 10:33
→ : 目前是非常耗電的狀態
→ : New Siri 國外網友等了7、8小時
→ : 還是沒有得到更新,我目前也是
→ : 目前是非常耗電的狀態
→ : New Siri 國外網友等了7、8小時
→ : 還是沒有得到更新,我目前也是
推 : Siri是不是要切去英文地區才能下載64F 06/09 10:37
→ : 我目前也是沒東西可以載 原本的intelligence 也只顯示Si
→ : ri
→ : 我目前也是沒東西可以載 原本的intelligence 也只顯示Si
→ : ri
推 : 好像有看到傳言說要英文地區才可下載新siri?67F 06/09 10:40
推 : 不過為何樓上有人截圖還是中文系統~
推 : 不過為何樓上有人截圖還是中文系統~
推 : @yeary2k 因為是beta69F 06/09 11:02
推 : 我也是中文沒有 我改地區,語言以後才出現70F 06/09 11:03
推 : 國泰網銀 國泰證券 台新網銀 永豐大戶網銀 都可以正71F 06/09 11:09
→ : 常使用
→ : 常使用
→ : 12mini敢升級 勇氣可嘉 即使是備用機73F 06/09 11:09
推 : 富邦、國泰、Richard life 正常使用74F 06/09 11:21
推 : 台企銀APP正常使用75F 06/09 11:29
推 : 換語言跟地區了也還是沒有New Siri更新76F 06/09 11:36
→ : 請問dndta大的地區跟語言都是中文嗎
→ : 請問dndta大的地區跟語言都是中文嗎
推 : https://i.imgur.com/AnfUh6s.jpeg 如圖,我是把系統語言78F 06/09 12:25
→ : 跟系統地區跟Siri語言,這三個都改成英文(美國)才出現
→ : 新Siri,但也是在排隊中
→ : 跟系統地區跟Siri語言,這三個都改成英文(美國)才出現
→ : 新Siri,但也是在排隊中
![[圖]](https://i.imgur.com/AnfUh6sh.jpeg)
--
※ 看板: iO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作者 hn9480412 的最新發文:
售價公開 本體+Steam手把 512GB 1128美元 2TB 1428美元 本體 512GB 1049美元 2TB 1349美元 台灣IP瀏覽的話會說可透過KODOMO購買,但KODOMO還沒更 …128F 52推 1噓- 14F 8推
與24H2更新至25H2相同都是採用eKB方式更新,所以推測26H2的原始碼與24H2、25H2相差 不大 微軟在今天釋出的Build 26300.8697,安裝完成後在系統資訊的版本就會變更成26 …133F 36推 2噓- 6F 2推 1噓
- 外媒詳測Windows 11的低延遲設定檔,指稱改善低規電腦體驗而且還提高續航力 by Chevelle.fu 2026.06.15 04:36PM 微軟透過2026年6月的KB5094126正式把 …51F 25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urusai.cc/Fvscl.jpeg)
![[圖]](https://i.urusai.cc/xKHfm.jpe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