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標題 [情報] 巴哈評測sm 狂吹
時間 Tue Jun 23 13:38:52 2026


https://youtu.be/HRcxQdNG1sM?si=GTvjvjRfCvu5VZmq

台灣好像只看到巴哈有拿到V社的sm主機做評測
巴哈測試的結果是
跑2077、地平線6、鬼武者、黑神話悟空、re9
這些想要4K60fps全開高是不可能的
但是全部改中然後開FSR就可以達到4K穩60FPS
降到2K可以再上去一點

另外就是系統本身鎖1080P,要去設定自己把他改2K4K才可以

散熱很優秀,主機基本運行時是沒聲音的

沒有3.5耳機音源孔,只能靠手把或是藍芽耳機

手把是全都支援,隨插即用

另外未來steam的遊戲會多一個sm的標示,來看廠商是否有對sm做優化

目前無法確認是否能拆開換硬碟,目前有點像是一體成型機,只能外接記憶卡,所以不能
買512自己插大硬碟進去

剩下就是一些外觀或是切桌面模式去用網頁看yt等等的雜項
巴哈是說他們編輯部是一致推薦這台主機

然後看到這個

https://i.meee.com.tw/teHZ4Yb.jpg
[圖]


5萬你賣誰呢?哭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99.223.66 (臺灣)
※ 作者: peterboon 2026-06-23 13:38:52
※ 文章代碼(AID): #1gEXlkPd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3134.A.667.html
aaronhkg: 都賣完了你才在哭
送了五萬塊給巴哈 不吹爛才奇怪(?)1F 06/23 13:39
gagacrow: 問賣誰前怎麼不先看看通路狀況呢3F 06/23 13:40
我之前的文章就有說過了
會很貴,但是估計還是隨便賣
可預期
syuan0808: 賣完了啊4F 06/23 13:40
qweertyui891: 商單當然要吹啊5F 06/23 13:40
HJC6666: 反正買不到你慢慢吹6F 06/23 13:41
kaj1983: 賣完了喔?好猛喔XD7F 06/23 13:41
syuan0808: 要哭下次請早8F 06/23 13:41
Echobee: 葉味重9F 06/23 13:41
※ 編輯: peterboon (118.99.223.66 臺灣), 06/23/2026 13:42:30
g5637128: 葉10F 06/23 13:41
anpinjou: 好色喔   評測SM11F 06/23 13:42
lyt5566: 君12F 06/23 13:42
Muilie: 豪哥評的嗎?13F 06/23 13:42
npc776: 你去時價屋自己點幾道菜看看現在零組件有多貴好嗎14F 06/23 13:42
s940255880: 哇還有SM15F 06/23 13:42
arrenwu: SM狂吹 <--16F 06/23 13:43
zsp9081a: SM 狂吹 好哦17F 06/23 13:44
orca1912: 標題好色喔18F 06/23 13:44
akway: 5萬又如何?賣完了阿19F 06/23 13:44
syuan0808: 不愧是華人最大色情...啊不是...社群網站,狂吹SM20F 06/23 13:45
raider01: 痾……沒有音源????21F 06/23 13:45
對,主機沒有音源孔
只能靠像是ps5手把接耳機或是用藍芽耳機
※ 編輯: peterboon (118.99.223.66 臺灣), 06/23/2026 13:46:08
tom11725: STEAM號召力那邊首批賣不完就危險了,問題是之後22F 06/23 13:45
godknows29: 網紅和跟風先搶第一波啊 流量回本23F 06/23 13:45
tom11725: 你電視不就有喇叭了嗎24F 06/23 13:45
dripcoffee: 我叫你吹25F 06/23 13:46
class21535: SSD可以換 去年就有拆機了26F 06/23 13:46
巴哈這邊是主機拆開拉出來很像是一體成型機不敢再拆,所以有建議可以外插記憶卡
※ 編輯: peterboon (118.99.223.66 臺灣), 06/23/2026 13:47:40
npc776: HDMI本身不就是音源了....27F 06/23 13:46
tom11725: 是你想接耳機的話本體沒有,但問題是SM就是客廳使用情境多數時候你不會想用耳機吧28F 06/23 13:46
kira925: 接電視的不會給你 3.5mm吧...30F 06/23 13:47
meicon5566: 對啊 這價格去時價屋點套裝機 隨便一台都屌打SM31F 06/23 13:47
我比較驚訝,這台跑上述的遊戲只要開中+FSR就能穩4K60
看人家評測這台效能就是3600X+3060左右
TsworldG: 5萬自組是不是能擠出9070XT32F 06/23 13:47
awenracious: 感覺可以啊 所以FHD應該幀數叫更穩了33F 06/23 13:48
npc776: 你看著現在記憶體價格再說一次34F 06/23 13:48
Ftnc: 巴哈也沒吹吧,優點只有小
http://i.imgur.com/RvbBhja.jpg35F 06/23 13:48
[圖]
我看完整部影片是覺得巴哈蠻吹的啊
最後面都說一致推薦了
kenyun: 都賣完了還葉個屁37F 06/23 13:48
npc776: 你在台灣要是自組還比SM貴 那SM肯定是賠本在賣38F 06/23 13:49
hoe1101: 5萬你用時價SSD跟RAM自組還是贏39F 06/23 13:49
meicon5566: 那你怎麼不去看看套裝機價格40F 06/23 13:49
※ 編輯: peterboon (118.99.223.66 臺灣), 06/23/2026 13:49:28
※ 編輯: peterboon (118.99.223.66 臺灣), 06/23/2026 13:50:43
zeal63966: 結果性能只有4050賣這個價錢41F 06/23 13:50
s940255880: 五萬買4050的性能,蒸愛42F 06/23 13:51
zeal63966: 這東西只給HDMI2.043F 06/23 13:51
tom11725: 就跟三星那個三折手機一樣
也是首周賣光,可是他後面就不出貨了
因為三星知道就首周那批會賣而已www44F 06/23 13:51
zeal63966: 三折就試水溫,但三星價格沒有藏六個月47F 06/23 13:52
puritylife: 我看完也覺得在吹啊 說啥全新技術有未來性48F 06/23 13:53
syuan0808: 隔壁電蝦隨便翻個幾篇 5萬組到9060XT49F 06/23 13:53
Orianna: 搞sm還吹 是要人絕頂升天嗎50F 06/23 13:53
puritylife: 未來性 所以還說買了可以用很多年
比PS5性能差 結果他說很有未來可以撐很久==51F 06/23 13:53
zeal63966: 一般應該是手把+主機一套來對比其他主機53F 06/23 13:54
wommow: 不是豪哥推薦 我可是不買的喔  (買不到54F 06/23 13:54
akles111: 這拿多少錢開始吹啊55F 06/23 13:54
zeal63966: 40000價格可以做的事也太多了,瓦數壓到150瓦56F 06/23 13:55
npc776: 不管他吹不吹你反正也買不到 只有賣不掉的要一直廣告57F 06/23 13:55
zeal63966: 為了壓體積,結果效能低於理論值58F 06/23 13:55
iam0718: 買到撞到 很盤不影響他賣完阿59F 06/23 13:56
puritylife: sd賣很好 一出買都買不到 賣好幾年總銷量多少?60F 06/23 13:56
zeal63966: 第一批就賣死忠跟自媒體,可能不到50萬61F 06/23 13:56
Peurintesa: 巴哈也吹過10/10 對啊62F 06/23 13:56
puritylife: 不也就四百多萬五百 這台銷量只會對折再對折63F 06/23 13:56
reader2714: 3060確實就差不多這個表現沒錯啊64F 06/23 13:57

--
--
作者 peterboon 的最新發文:
  • +46 Re: [閒聊] 笑死 多米多羅也去找日本繪師繪圖了 - C_Chat 板
    作者: 39.14.2.138 (台灣) 2026-06-27 17:40:46
    他那個群組之前在D卡就看到好幾次了 還標榜要是阿嘎腦粉才能入,要什麼事都能無條件挺阿嘎才能進是基本標準 聽說裡面也有起過幾次爭議,但是都會馬上被嘎哥鎮壓 對了,裡面現在持續鎮壓中 只要名字有多米多羅 …
    102F 46推
  • +24 Re: [情報] GTA6價格80美元,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 C_Chat 板
    作者: 39.14.49.158 (台灣) 2026-06-24 19:25:22
    R星的官網有寫 預購的11/12就會開始陸續發貨 數位版也是11/12就可以開始下載 拿到序號後就可以開始預載了 但是沒說實體裡面有什麼東西 那這樣直接買數位版就好了啊== …
    57F 24推
  • +32 [情報] 異於天堂 一些情報 - PlayStation 板
    作者: 39.14.48.224 (台灣) 2026-06-23 19:58:13
    最近B站有很多UP主去線下試玩 這個問了比較多問題的 【主题曲何时释出?龙组最难战斗系统?《异于天堂》游先看爆料-哔哩哔哩】 重點大概有 1.只有單一結局 2.沒有過去人龍結束後的自由漫遊模式 3. …
    65F 32推
  • +4 Re: [閒聊] 異於天堂訪談 橫山:企劃階段原本是三部曲 - C_Chat 板
    作者: 39.14.48.224 (台灣) 2026-06-23 19:09:36
    7F 4推
  • +28 [情報] 巴哈評測sm 狂吹 - C_Chat 板
    作者: 118.99.223.66 (台灣) 2026-06-23 13:38:52
    台灣好像只看到巴哈有拿到V社的sm主機做評測 巴哈測試的結果是 跑2077、地平線6、鬼武者、黑神話悟空、re9 這些想要4K60fps全開高是不可能的 但是全部改中然後開FSR就可以達到4K穩60 …
    64F 28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peterboon.): [情報] 巴哈評測sm 狂吹 - ACG板